中村要去おまえら,這個男人今年頻頻挑戰我的接受底限=_=
第一眼看到這消息時,老實講,蠻失望的,然後就琢磨他是不是抽住了orz
我不知道怎樣解釋自己的情緒,反正不喜歡的就是不喜歡吧,反正我也沒資格和立場去指摘啥。
不過是還不會影響到我對他的喜歡程度啦,但莫名就是有小疙瘩小降分= =
他到底是怎麼會答應的,平常稍微被人いじる一下就吹鬍子瞪眼+無愛想伺候的わがまま性格。
最關鍵若是幾年前Johnny's風還有想像空間,如今的身材…【喂
真糾結,不想去想像,也一點都不想看到……

謝謝鉛筆推小野的キンモクセイ給我,我也比較喜歡『鳥の夢』~♪
研究了一下歌詞,發現小野作詞超級文藝的!XD
是那種蠻叫我感心+聽得出韻味的歌詞耶,特別是同音異字的部份。
其次內容意境的相對表達,也不顯得生硬,頗有感覺w
於是思念起杉田為小野寫的「深淵」來了,爆。

今天放出的翻譯是這個↓
グレイスドア5人目の執事
小説付録ミニドラマCD
執事たちの妄想グレイスドア 14'30''


一條征爾:森川智之
櫻井アニス:阿部敦
賀茂宮累:石田彰
月村桂樹:中村悠一
鈴尾香野:遊佐浩二

無断転載禁止
... 続きを読む
爆弾少年、獄寺隼人く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似乎每次除掉掛念這個超好記的日子,晚間來日記寫一筆也就沒其他什麽特殊的表示了。
不管市瀬怎樣音癡【喂】,不管這個單細胞小鬼如何一筋的10代目命,他也始終占穩家教中繼委員長之後的第2喜愛位置XD

昨天我把「交渉人は疑わない」也聽完了,子安在OX時候真是超級沒愛。
具體感想跟yui在MSN上聊天發洩完畢,這邊就不寫了,平川身上的笑點不少,可惜了他身邊一群ろくでもない後輩~
昨晚基本把Sweet Pool的「駒波学園祭」聽完,想說沒有暴戾和血腥場景真好。
似乎wa在這個裏面的說話速度也不會太慢,游戲裡經常覺得等到心焦…yusa的上屋老師每次都‘救場’很及時,無異於幫了哲雄大忙啊XD
哎,聽到熟悉的鋼琴BGM時,心底還是倏然抽緊,有點難過。

死阿花給的消息orz
「夜を渡る月の船(仮)」
原作 木原音瀬
11月20日
挿絵 日高ショーコ


11月20日,我第一反應那不是夏目的タイトロープ發售日么,情何以堪。
雖然要花錢,但是花給日高我還是幸福的T_T

在8月聽碟大潮終於進入收關階段后,我想起自己該繼續翻譯活動了。
キス×キス コレクションVol.4 クセモノキス(天野一星 CV.中村悠一)
整碟聽寫,預計明日出翻譯… 24'01''
無断転載禁止
9月11日,聽寫稿重新潤色校正完畢,翻譯添加。

仔細聽發現中村吻的時間估計都有3、4分鐘,這或許是我買過最騙錢的碟XD
... 続きを読む

2009.08.24 ジェラシー
リピアフ講座ラジオ 上級編(羽多野渉、土田大)
wa你真行,怎感覺繞口令完全難不倒他的樣子- -
這期還是講到S和M話題最High,而且這傢伙笑起人來也挺不留情面的XD

リボラジ ! ぶっちゃけアルコバレーノ大集合 ! 第6回
市瀬秀和,井上優 ゲスト:近藤隆,飯田利信
飯田你幹嗎每次都要跟近ちゃん一塊去orz
還每次都搞些YY味道很重的發言。聽了10分鐘聽到近ちゃん說風家的小猴子也是他配的我笑了,爆…可愛的吃壽司的聲音,たまんねー!!

今天放這個:
12人の優しい殺し屋 Fate:Topaz 中的Track4. 9'24'' 翻訳
Track5那2分鐘未滿的後日談,明天補。
這個裡邊的中村聲音同樣超美的,而且佐藤的ホスト實在太任性太依透了><
※8月25日 Track5. 1'49''追加

醍醐小太郎:佐藤雄大
透:中村悠一


無断転載禁止
... 続きを読む

2009.08.23 後戻り
一醒開機就下しゅご キャラ97來看…
可惜小時候的イクト不是中村自己來配,不過也完全沒想到是沢城小姐負責。
歌唄倒是奈々的原音,あ~あ,少掉很多樂趣。
心說最近看的片沢城小姐也真算活躍的,CANAAN的カナン,Phantom的キャル,化物語的神原駿河……
說起來化物語真的很有趣很好看,太喜歡戦場ヶ原了,掩面。
人物卯起勁來抬杠的地方哪怕總是一個背景都覺得不厭倦><

心情持續抑鬱,總之不知道要用何種詞彙來形容。
也不曉得是不是在犯傻,暫且算進入翻譯強化周好了【自分で名づけた

這次選擇這樣的解壓方式算進步嗎?苦笑。
GraceDoor執事たちの妄想、O型旦那、12人の優しい殺し屋中村相關2個、クセモノキス都列入考慮範疇,どうか俺の憂いを晴れてください。

身代わり伯爵と悪戯な媚薬 翻譯
(身代わり伯爵シリーズ 録り下ろしドラマCD ※「The Beans」VOL.11 全員サービス )

ミレーユ:遠藤綾
リヒャルト:中村悠一
フレッド:岸尾だいすけ

無断転載禁止 13'27''
... 続きを読む

2009.08.19 きらめく星
月刊男前図鑑 従者編(黒盤)
執事 CV.中村悠一


燃了燃了,好久沒一個東西能讓我有如此熱情想要全部聽寫翻譯出來了XD
這臺本誰寫的,拉出來供我瞻仰下吧。
給塑造出如此不落俗套的image實在好厲害。
為啥每次我不怎放心上的這種類似一人說個沒完的東西,每次都把我電個半死orz
我要檢討修正一下我的鑒賞定位【喂
於是來說中村的表現,這人前人后的態度落差是什麽!?爆
當然這也是我無論如何想把原文聽寫下來的理由之一,敬語和タメ口的切換啊||
尤其俺→わたくし、命令形→超級敬語的轉換!
不愧是外表完璧,內在ケダモノ,好糟糕,捂臉(你興奮個什麽勁
這執事簡直是融合強勢,偏執,腹黑,意地悪,劇烈獨佔欲的『厄介』綜合體…;;;;
讓人覺得很危險,卻又偶爾為他小小心疼那麼一下子~可當他使壞又覺得他限度放得過大,懷疑他當執事真的不會出亂子嗎?XD
聽的我心底悶々としてる←ヤバすぎるよこれ…
しっかりしろって(這句后面那促音不知為啥我覺得很可愛
對大小姐的同學們那句露骨的ちっ,你究竟有多反感其他圍繞在大小姐身邊的男人啊?我笑了。
萌得要死了,快聽上10遍的人…中村的聲線誘人之處得到某種意義上的充分開採!【咦

以下Track 2. 臺本全文聽寫 15'03''
無断転載禁止


8月20日 全篇翻譯追加
... 続きを読む
オリジナルドラマ
響演 第4弾
腕時計


原案:中村悠一
脚本:外原祥子
声の出演:中村悠一



脚本聽寫,暫1~3話。
順利的話預計本周內聽寫完翻譯完><
一邊聽寫一邊回味這個故事還是愛到不行呀wwww
好想有人教我做ebook,捂臉。

12/25日更新4、5話脚本内容。【聽寫作業終了】
12/26日更新1~5話翻譯【全】
... 続きを読む

2008.12.01 天然ボケ
今晚真是被Mamo奉子成婚的消息給嚇出心臟病orz
這個時代的年輕人啊……@@


ラブルートゼロ
コイゴコロ咲く花
Event場刊付録CD
某2軌内容聽寫+翻譯

無断転載禁止
<キャスト>
湯原光一役 - 杉田智和
早川大祐役 - 中村悠一

こういちくんとだいすけくん
... 続きを読む

2008.11.26 解き放たれた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ED3「Break+Your+Destiny」
兵部京介vs皆本光一with賢木修二 starring 遊佐浩二+中村悠一+谷山紀章

中村唱得好好聽啊…!(毆
兩首歌都是快節奏,雖然我沒有聽過谷山那個組合的歌,但直覺十之八九便是那種風格。
遊佐様的氣息略微有點不穩,谷山則是超級放開的狂野型。
從他發音上面就能分辨出來。
ゆうきゃん嘛,不知道有沒有刻意SERVICE的成分。
熱血奔放的時候也很豁得出去,相對和緩的地方又唱得分外柔情。
這次的NO SURRENDER裏面那句‘虚しさじゃ 未来は掴めない’把我電到了。
就像之前在ネオアン四人合唱中的某句,當時好像用了瞬間迷醉?= =|||
反正某人一出那個嗓音,遊蕩于不到氣聲一點的範疇,我便ひとたまりもないorz
不曉得他是否有模仿谷山,那句也很像樣啊,是説那種風格XD
♪明日は譲れない~[有句い沒有拉長的我也喜歡
(好啦,差不多把某人唱的都表揚過了,汗)
ED3那首只能説谷山真得有點可憐,分到的臺詞好少,是説乾脆不要參加還好些、是為了起到煙霧效果嗎?(夠了
小孩真的唱得很努力,我聽得一個勁的激動蕩漾OTZ
順便一説,這三個角色的名字羅馬音縮寫太強了,看BK的時候才覺察到= =
是説在CJ預定的碟子準時發貨,快的話明天能拿到了w

另外 TVアニメ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キャラクターCD 5th session 兵部京介 starring 遊佐浩二
慶幸自己沒有記錯這個mini drama中有皆本客串,昨晚聽得我笑到在沙發上翻滾。
你們倆都是幼稚園嗎?!這種低級的挑釁還輕易上鈎!
遊佐様和中村死撐的嗓音不是一般好笑啦XDDD

抽空把中間皆本出現的8分鐘翻了。
無断転載禁止  
兵部の休日~パンドラの一番熱い日~ ↓
... 続きを読む
11月9日 コイゴコロ咲く花
ラブルートゼロ イベント
パンフ  杉田+中村場刊部分翻譯
僅文字 無断転載禁止

圖源掃描提供:K阿
文字翻譯:bunny

相對來説杉田表現基本比較安分。
ゆうきゃん還稍微活潑些呢~
關於戀愛的一些説法蠻噴的…
好久沒逐字逐句的翻譯東西,文字組織能力又一塌糊塗,磨蹭了好久。
於是純粹作為個人翻譯資料備份了,有興趣的同學點↓

Love Root Zero聲優特別對談!
杉田智和×中村悠一
「湯原光一役 早川大祐役」
(無吐糟版)
... 続きを読む
阿花那邊也寫了,周日去蝸牛家看NEO的時候大仙也提過了,今天晚上將癒されBar若本第10回前10分鐘聽了下。
ゆうきゃん説杉田いい人這是確定的,但沒有承認ベッドを共にしよう的事情啊~
若本大叔是説お前たちはベッドを共にしようかどうかは分からないけど。
中村回了一句幹嗎這種話題。
後面是號稱喜歡這類ネタ的某女自己YY不承認彼此是親友是為了掩飾他們同床共眠過?
中村很盡職的一直在デレ就是了,爆。
是説大家要保持冷靜><
某人果然對吹替有很深的情結,畢竟是引導他進這行的契機,或許某天他真的配上了重要角色獲得成功然後心中感慨萬千,那時的他會是幾歳呢~
今天還把「恋は淫らにしどけなく」剩下幾軌聽完,鮎自X那個情景表現好含蓄|||||
森川受傷還要堅持OX也比較狗血+搞笑,總結來説就是純潔,基本上鳥海、小西調侃森川的固定戲碼每次都能讓我很樂,我也越來越覺得這兩個人關心鮎的感情,快趕上擔心自家女兒的父母了,炸。這次兩個人還在最後喝悶酒,排遣‘女兒’出嫁的寂寥,笑死。

嗯,下面是給阿睡的家教DVD特典CD 4翻譯。
無断転載禁止

S-Squalo X-Xanxus B-貝爾 M-瑪蒙 LE-列維 LU-路斯利亞

S:喲,好久不見,富家子弟。算起來有8年了吧。
X:是你啊,真沒想到你還活著。垃圾。沒想到還能看到你的臉。
S:你的這一點也還是完全沒變。XANXUS。
X:怎麽?
S:我一直遵守著那時的誓言,即便在你沉睡的時候。
X:哼。
S:你呢?在那暗冰冷的夢魘中,你的憤怒應該沒有被凍結吧。
X:那種東西怎麽可能消除我内心的憤怒。這次我一定要抹殺那個老不死的,把Vongola据為己有。
S:哼,那就好。我從最初就決心追隨你,要拼盡全力放手去干,好好期待著吧!
X:哼,我才不會期待你這種人。不過,你想為我盡力的話,就賭上性命來吧。

ヴァリアーの影
13'48''
... 続きを読む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