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瞠った
テニプリフェスタ2009開催記念 DOUBLE A-SIDE SINGLE
タイトル:テニプリっていいな|Smile
アーティスト:許斐 剛
発売日:2009年8月19日(水)
品 番:NECM-16001
価 格:¥1,680(税込)

詳細→こちら
囧神贏了,史上第一個跑去出單曲的漫畫家。
好吧,這已經不是新聞,我也知道有1個多月了…
更誇張的是今天公布的明細……
那壯觀的Guest表有沒搞錯啊,大哥,犯得著這麼玩嗎?
我懶得貼出來密密麻麻一長條占空間,有興趣的可以自己點開上面鏈接觀瞻一眼Orz
不得不吐糟一句:56人光是每人講一句話都會比前面4首歌總和長度要久吧|||
然而同樣是豪華的Cast讓我產生一些動搖,要不要買來收藏下。麻煩死了啦!!

唔,關鍵是來寫這個的。
註定我依舊不能從テニプリ畢業啊啊啊!

タイトル:未定
アーティスト:手塚国光
発売日:2009年10月7日
品 番:NECA-30253
価 格:¥3,000(税込)
詳細:4年10ヶ月振りとなるセカンドアルバム

熱淚盈眶了我,部長的第2張大碟啊啊啊,鮎啊啊,抱頭。
喜歡ww以來部長的第幾個生日了呀,我都那麼老了,他還是永遠的中學三年生15歲T_T
一、一定要買一買表示我對鮎的愛對部長的愛。
錢啊,天上怎麼不掉錢下來,跪。
昨天傍晚開始一口氣看完正篇140分鐘的。
熱血沸騰,每當此刻,才會覺得自己對這部作品深藏的愛。
一旦通過某种介質催化,就能重新燃燒起來,重拾那份感動。

總體來説,最大的感想是鮎好纖細好帥,一開場是青酢組合,皆川JJ,甲斐田、近藤孝行都偏胖一點,更襯得鮎那個身段…綫條看起來舒服啊|||
爲什麽我説話的口吻活像エロおやじ,抱頭。
而且他似乎是全場更換服飾最多的,基本非連續演唱都會換套衣服,簡直把我給電死了。
邊看邊幫人家説,事實證明我對鮎依然有特殊的情感,自己感動一記XD
一樣是穿青學レギュラージャージ,跟03年庭球祭的姿態完全不能比,心情激蕩無比。
尤其在臺上蹦蹦跳跳,我真是拿不出合適的形容詞來比喻他,就覺得喜歡的情緒不斷膨脹啦。
再看諏,不愧是少爺,妖得來一塌糊塗,不管是舉手投足還是穿著打扮。
我笑稱他把雞毛撣子裹在身上出現在廣大FANS面前,有很棒的視覺效果。
跡部的歌基本演繹的比專輯SINGLE收錄的時候要柔魅。
第一次出來唱的就是【CROSS WITH YOU】,還是把我激動到不行的。
畢竟我一直把這首當作AT的IMAGE SONG啊,特地跟在RADIO組曲越前,手塚其他人之後,多少有點還以顔色的意味,超滿足。
昨天一邊看一邊感受良多,果然時間隔久很多地方想不起來=3=
打算再一點點復習一點點加感想~
當作對テニプリ最後的紀念w
悼念神作完結。
大約從立海戰開始,我就沒怎麽繼續追連載,連今周完結的消息,也是無意去組裏看才知道的。
不管他后半程刻畫的内容如何變態糟糕,這畢竟是改變了我很大人生走向的一部漫畫。
我整整賠了5年的青春給他。也因此有了自己最喜歡的CP,為了CP努力去做了很多事情,去開始嘗試了很多事情。
説不落寞是騙人的。
新年願望就希望他早日完結,諷刺的是,沒想到這麽快就實現了。
這下即便再想在「テニスの王子様」裏不畢業也是不可能的了。
活了這麽大把年紀,第一次經歷熱烈關注的漫畫完結的事情,而且是這樣一部對自己意義重大的漫畫,免不了嘆息。
或許這會是這個類別中最後一篇日誌,我想説我還是那樣深切的喜歡著跡塚,永遠不會變。

少爺也是一樣,最終回只要這一個鏡頭,我也心滿意足了。
其他的什麽都不重要,不會再有誰無辜的充當炮灰。
少爺是除了外校立海,唯二有幸在最終回露臉的人,Kabaji是跟班,一同出現也在情理之中。

ww379 at

直到看見部長領取獎杯,他才願意轉身離開。
加上那個桀驁的眼神,真心喜歡這種宿命的追逐。

圖上的兩段歌詞,我覺得寫給他們倆非常合適。
キミに届ける勇気はまだ1つしかないけれど
キミから届くHappy Dreamは 星の数だから
いつもより粘り粘り粘って
Never Give Up
負ける時もあるけれど

簡直就可以套用在少爺對部長的癡心一片上。
感謝許斐最後給的這個結果。
我不會後悔曾經那樣喜歡網球王子。
但我肯定不會再看他的新作了,いつかまた、さよならは言わない。
三個小時在陽光下的曝曬,加上一手拎包+水且基本不調整的姿勢,害我昨天回家之後雙臂酸痛,渾身曬傷火辣辣的疼。
好容易在正午進場后、雖然是第二排,結果是最靠角落的位置,想想我寧願坐5、6排但中間的位置的T T
現場氣氛算是熱烈,但我倒也不算非常High,某些配音段落聲優們的表現還是會讓人覺得很帥氣振奮,不愧是做這行的。而且三位都很可愛也很溫和,就是主辦方實在不敢恭維,尤其那個主持人,我對她只有‘抽’一個字來形容= =
(不知道在短短的活動中犯了多少低級錯誤)

下面開始1個小時略有小混亂的report過程記載:

未開場前放的是去年純ちゃん和マサヤング來上海的活動畫面。
後來是今年三位接機的VTR。

接著純ちゃん、つんちょ、部さん依次登場。
每個人上來都會跟大家打招呼,説句名臺詞,然後用生澀的中文介紹自己。
純ちゃん很可愛很活潑。つんちょ很休很帥。部さん超調皮!不但穿了昨天在豫園買的唐裝,還在準備用中文説自己名字的時候,打開紙扇,上面赫然寫著‘諏訪部順一’XD
(三人臺詞分別為:「俺に勝っといて、負けるなよ」
「この会場が盛り上がる確率100%」
「上海の皆も俺様の美技に酔いな」)

這件唐裝後來還被純ちゃん和つんちょ調侃,他説好熱,另兩位説你竟然還穿著,脫了不就好嘛XDDD
對於上海的印象——
純ちゃん看到那麽多人集合起來看Event很吃驚、還問網球王子在上海是否有人氣~
つんちょ説儘管很熱,但Event結束后到處轉悠,吃了很多東西,小籠包很好吃。
部さん最強,幾乎都用中文在説,見到大家很高興,你們喜歡網球王子嗎?下面都説喜歡,他還是用中文説——我喜歡你們><

配音環節
龍馬和乾校内排位賽
龍馬和少爺校外山内拉練場景= =(部長拜托少爺照顧的那個v)

去年接機送禮的VTR
有一串Fans送的琉璃項鏈,純ちゃん表示感謝的畫面~於是今年另挑一個Fans代表全場去送,今天總算找了一個不會送錯的人= =|||
(慕能握手啊啊啊~)

提問環節,答錯的懲罰是油油的乾汁
抽號碼也夠亂,不過今天比昨天描述的確實好很多。
可是送禮物場面也很怪,人家帶禮物上去也就算了,非要多此一舉問別人是不是送給純ちゃん,結果人家是給つんちょ的,擺明了讓別人尷尬。

つんちょ的問題
除了網球王子裏面的乾之外,最喜歡的是哪個角色?
他自己搞笑先説竜崎|||||,後來下面同人女沸騰了,説他喜歡海堂,蓮二…(汗)
正解:越前龍馬

純ちゃん的問題
她家養的小狗叫什麽名字?
諏在旁邊喊zero,爆掉||
正解:momo(?我沒聽清楚,抱頭)

部さん的問題(某人又調皮)
我家養的狗叫做zero,青春學園和氷帝學園正選中戴眼鏡的角色有幾位?
結果被つんちょ吐糟説根本與zero沒關係嘛。
正解:3

這邊由於對方答對,但因爲前兩位都喝了,第三位原本可以幸免于難的Fans改由部さん親自倒給自己喝…
部さん很上道,與Fans一起乾杯喝掉~
喝完還説‘超級好喝’,但卻一邊作勢倒在地上假扮嘔吐狀|||||

Fans給聲優的提問
説是上海有啥好吃的,結果談到大閘蟹。
那個笨蛋主持人還想叫純ちゃん用肢體語言表現給大家看,我覺得存心嘲弄對方!
つんちょ喜歡蟹粉豆腐,純ちゃん是皮蛋瘦肉粥,部さん果然還是想吃大閘蟹,下次希望能挑好季節過來^^b(請一定要來哦!)

一般工作結束后都做什麽
一群人在一起吃飯,他們東京人通常去渋谷,時間充裕的話能吃3個小時,選擇的店是カフェ(類似咖啡館和餐廳合二爲一的那種)
[其實我覺得他們肯定都愛在六本木開飲み会= =|||]

模仿其他角色
(下面大叫手塚~~~~~~><)
部さん模仿了王子和部長//////
(まだまだだね・油断せずにいこう)
純ちゃん用loli聲模仿了少爺,笑死。(勝つのは俺だ)
つんちょ模仿海堂
(後面つんちょ和部さん進入關西話mode,剛開始真的都在學Oshitari哦~~)

結末
つんちょ,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部さん,今天很開心,我愛上海,大家最棒了,我還想來上海,請大家支持網球王子。
(氷帝——氷帝——昨天那個自發性的更帥)伸手打響指
勝つのは俺だ~
純ちゃん也一樣青學——青學——的來了下。
勝つのは俺だけどね

つんちょ在旁邊只能無奈的喊かっこいい(笑)
↑真的是很可愛的人呢v
部さん:生意気なルーキーだ。(也就是ova雨中休戰的橋段啦)
最後純ちゃん寒暄感謝了幾句

之後就退場鳥
整體看下來内容也不是很特別翔實,但最重要是看到了真人。
後來跑去下榻的賓館樓下倒是更近距離得看見對方。ま、啥時候鮎來我的態度會徹底狂熱起來吧。

event當中照片也是拍了不少。
不過估計大家都看過了,明天再找時間挑選一些出來貼好了orz

2007.06.30 誰に聞いた?
Genius 350
我不小心又萌了一下下,果然AT還是到處都有微妙的愛之小花的^^
少爺你永遠都如此執著的關護部長,此心天地可鑑,日月為証!

004.jpg


跡部:桃城……手塚似乎已經開始反擊了。
少爺、你可是身在直升機上誒,究竟是性急的打電話去詢問還是直接在賽場安下了眼綫呢?

005.jpg

跡部:準備再度犧牲自己的手腕。
(少爺、總覺得面臨被逼入同樣窘境的手塚,你的表情很不甘)

010.jpg

最精彩的是這句
跡部:很久前那傢伙説過…(逆用手塚領域)是不可能的。
(啊啊啊啊啊,少爺你什麽時候聽部長對你説的,而且還是這麽私密的重要内容!)
部長你果然也是很信任少爺的對不?XD

016-017.jpg

兒子終于追平比分了,要加油,少爺快點回來啦。
你心裏根本就是挂念,一點都放不下。
按捺不下怒氣,於是久違的寫一篇網球王子的日誌。
單單看了幾頁就掀桌了……
許斐め、死んでけ!

看看那些臺詞,究竟是什麽居心,竟然都蓋過我對S3陣容安排的憤懣,你還真有一套哪!
真田,虧我一直把你當作好同學,結果口口聲聲都露骨地TX我兒子。

「ただでは帰さん!」
「行くぞ 手塚国光ぅ!」
「力で捩じ伏せてやるわ!!」

你、你你你竟然若無其事的吼出來=口=
到底有沒有考慮身份立場和周圍環境啊!!一個個都打算氣死我orz
(簡直就是惡霸不擇手段強搶民女的口氣||||)

我家兒子竟然一句都不回嘴…真是老實本分的孩子,摸摸T T

最囧的還是標題,大家能明白我究竟花費多少時間才無奈的選擇‘心結’這個意思嗎?5555555555~
兒子,媽對不起你><

005.jpg



少爺你快點回來啦,否則老婆要被別人搶走了…
卷首還給我標榜什麽‘頂上對決’,在我心目中,真正的頂上對決永遠都只有跡部和手塚賭上靈魂信仰的那場比賽,再也沒有任何人能超越。

許斐你給我快點去死吧!

2007.03.31 帝王vs王子様
網球王子ova第7卷閲畢……少爺和E同學對笑的場景實在很好笑|||
不管看幾次,還是覺得好笑,這群活寶小學生一樣的鬥嘴。

走形問題略微有些收斂,不過仍然不太喜歡。
尤其看到把兒子這個鏡頭利用再利用、嘴角就忍不住抽搐。
腦海中只有‘老年癡呆’類似的詞彙盤旋orz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小小的萌了一下AT,那段時間連載都有仔細看的關係,聽見熟悉的臺詞還是挺興奮的~
比方説,「到了這個地步,你還要妨礙我麽,手塚!」
又比方説、有點隱諱的自滿又有點挑釁的對E講,你根本沒踏進手塚的領域…;;;;

害我不由自主又萌去了AT+E兒子的設定,爆。
E是王子,少爺不就是King嘛…這可都是他們自己説出來的哦,而且根本就是吃手塚的醋,分明兩人都那麽拘泥于「手塚」這個人物的存在進而引發XXXOOO的行爲撞擊XD
手塚媽媽你要適可而止的規勸兒子和LG別隨便用無聊的打賭爭寵麽……

‘手塚,青學失敗的原因,就在於你把支柱交給了這個一年級小鬼。’
少爺強烈的怨念使得照明燈應聲而落,好可怕的執念。只有這樣理解我還能對設置墜落這種誇張的事情存有一絲認可||||||

唔,氷の世界的效果做的不錯,就是最後落髮的場面還是讓我很不爽。
你們這群人都怎麽搞的,沒人有理智出去阻止或者交待什麽嗎?!可憐的少爺,算了,少爺的飛機頭看起來更攻也不= =

6月份ova重開,根本沒什麽間隔嘛,哎。


http://music.163888.net/6670782

今天嘗試的是與玉木王子的「Emotion」合唱v

2007.03.02 TCG 20抽卡報告
早上收到,抵受不住誘惑,在辦公室就風風火火的全部拆完…
老闆就在不遠處,下午更是大著膽子直接拿140張卡在那邊整理,場面還是很壯觀的,幸好老闆也沒過來問什麽。

國際採購部交給我的業務聯絡報價問題算是跟7家公司通過電話發了傳真,就是不知道能否順利拿到報價單,要我繼續追蹤的話肯定會受不了,週一暫且逃掉一天再説。

另一件很抽風的事情是——部長突然跟我説、要不要分一部分營業的工作給你,偶爾也出差的那種…我説向いてない,他説這樣會おもしろい,有時能到處走走,或許這是鍛煉口語的良好途徑,不過我只要一想到業務内容困擾我的神經的話,仍然堅決選擇退縮||||

就看我這種沒樣子沒口才的人,還是平淡的辦公室工作比較合適,而且習慣了這種節奏,再去忙碌肯定學不來,看天,真是沒用哪。

下面是抽卡報告,光線沒控制好,懶得重拍了><
希望能把普卡和R卡補齊。總體來説,能抽到兩張SR中的白石美人還是挺高興的。
可我還是和老爺爺,小春,比嘉有緣orz
47R和48R的AT背靠背實在太可愛了,最想要的就是這兩個,藏在錢包中~

包裝盒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HR+SR卡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海堂那張是R卡,Konami標錯|||)

R卡、普卡(按順序排列)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以下是歌詞聽寫+翻譯:
無断転載禁止

2/21 氷帝エタニティ 不条理
跡部景吾 鳳長太郎 向日岳人 日吉若

由於是個人聽寫,有一処可能出錯,請諒解。

一些題外話,我家Atozuka寶貝總算進入換代前的最高級別了。
儘管外形並不是我非常喜歡的那種orz
對於基本每日辛勤更新的我來説,也算是可喜可賀的事情^^

再來就是,小19,你給我的明信片收到了喲~萬分感謝。
... 続きを読む
做完連載的校對照例來寫一點點的感想。
要從劇情意外的角度上來欣賞的話,本回還是波瀾不驚。
↑我想我應該感到慶幸才好,整爆炸頭可以,整我兒子我肯定會掀桌。

平復下情緒,上周部長的反擊已經初露端倪。
本周則是完完全全的比賽支配地位~

氣場kirakira得眼花繚亂。
差不多就是飛天的冷然女神吧?
請原諒我有點嘴角抽搐的動作,也有點爆笑的衝動…bb
... 続きを読む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