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田那張花嫁,唯一收穫是吉野的笨蛋前男友好可愛!!
第一次覺得吉野這人蠻有趣的||| 跟皆川JJ逃婚前【打ち明け】聽得我好感動呀。
於是完全被我忽略的男男主角,爆,雖然内容一般,但還不至於聽不下去~

到公司看見MF LIVE上某人的浴衣姿,蕩漾不已,毆。
謝謝第一時間幫我弄下來的Yui啊,其實我覺得中村穿得顯胖,不算好看,光圖個新鮮的話不錯。
之後就在研究銀魂223訓的情報,阿銀沒事,但血淋淋的看得我情何以堪。
最後綫下9/4日要出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的DS遊戲、以及animate店独占販売的3卷ラジオ ガンダム00 ソレスタルステーション00 GN粒子最大散布 スペシャルCD==

以下バトン時間 來自小清水Baby…orz

規則:
1.要毫无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没有接棒人。
3.指定的問卷對象必須要是男生。(自己把帶下劃線的人名替換上去)

先點名
小侄女 流川楓
阿花 六道骸
有海 提耶利亞
arika KAITO(只是見你經常提、具體他啥樣我都不知道><)
雪櫻 手塚国光


☆スペシャルゲスト:Yui マヨネーズ星王子・土方十四郎

我的問卷埋↓
... 続きを読む

2008.07.30 言語道断
付き合ってらんねぇ!
跟テニプリ脱節好久…之前只是聽説手塚vs真田出single。
今天無聊到去翻animate時發現是三月連續Duet。
凴良心説,再搞次部長3月對決也好過這樣啊!我盼了N年的跡塚對唱呢?
為啥你們兩個抽風大叔一閙就是3枚啊,松井P你給我去切腹啊啊啊~!
前科「Green Green」,到8/13第1彈依舊80年代的「バナナの涙」。
真不曉得他們要咋整,怎麽看都是人來瘋的産物,毆,這叫我買好還是不買好コノヤロー!
另外還看見少爺的兩張,生日當天發,single是翻唱,大碟是「破滅への輪舞曲」重制,のぼり換彩版,BONUS TRACK 3軌,無語。

來寫下本月最期待的CD「世界一初恋~小野寺律の場合+吉野千秋の場合~」。
老實講,我都快以爲是否被延期了,都沒刻意上新作區翻。
結果無意發現都快中午,總算趕在午休前Down完。
用午休和回家時間(其實還有在公司偷偷||||)聽完,不愧是中村春菊的作品。
很明顯的偏愛近藤さん那對的故事,記得以前特地找來原作漫畫預習,當時感覺一般,沒有純情系列那樣萌,可聽drama后卻感到很不錯~
可見聲音是一種神奇的介質…開篇近藤さん高中時期的聲音好弱氣,幸好成為性格扭曲小編后有強勢一點ww
隱忍的聲綫真是控制的很棒,尤其那個kiss,演出來活色生香(←言いすぎ)
一心想要逃避,卻總是被高野處處佔得先機,不服氣的心理状態超可愛。
非常喜歡緩慢恬淡的推進方式,小細節當中讓對方不自覺DOKI,嘴上不認輸但心裏開始一敗塗地~
同樣是存在一小點誤會,中村那對就遜色很多。
本來介紹説吉野目睹羽鳥同柳瀬KISS,我小期待了下,沒想到最終由立花心理描述帶過。
更沒想到一貫穩重自持的某人竟然在對方睡着后関燈親吻,不慎驚動對方乾脆吃干抹淨orz
再動情也不至於半句不吭埋頭攻陷對方吧,我倒替立花作孽,這當中某人真的只有幾聲零星的喘息,其他啥都沒有,爆死。於是作的很激烈,再就是我發現立花也不算很好聽,噴。
總結,大家都想得太多,BL的世界把愛的那方想得越單純越省事啦XD
再順便,這碟中DEEP KISS都超糾纏的|||||
喜歡他們一本正經坐下來談連載畫稿的情景,近藤さん那對清水,中村那對最後還作了一次…;;;;

今天得到通知説8/2日東京印象會放我們日本總公司。
囧、伶俐不是一貫在東京吃喝玩樂才對麽,咋會採訪公司的|||
近藤さん的TOUCH ME AGAIN也聽了,おかま也不是第一次挑戰了,過得去。
明天聽杉田那什麽花嫁……

2008.07.29 境界線
拼命敗家的情緒又起來了,突然想起來8/8會發獎金。
其實也想了好久好久的IPOD NANO,今天一問,柚子公主用的也是這款。
身邊好多人都買的這個,偏偏我這種自食其力也不算很缺錢的傢伙就總是下不了決心帶一台回家。
敗周邊敗CD敗同人志零星的不知道幾台NANO出去了,囧|||
也並非了解如何詳細的情況,受到一些鼓舞是肯定的,堅決不要再退縮了啊,否則又不知道拖到猴年馬月。
有空也找弟弟給點建議。
剩下的關鍵問題是找誰陪,上次那麽一閙,原本朋友稀少的某更是沒人依靠了,汗。
如今談得來的大部分在廣州那塊,真遠,曾經的本命都在日本,更遠,噴。
於是腦海中硬擠出三個候選,就是不知道人家肯不肯出來啊,捂臉,動機不純還大熱天的,我好罪惡~bb
我説不擅長跟人交流,買東西也不敢獨自去,被某説你這不是隱性自閉。
我覺得不但自閉還抑鬱症呢……orz
輪到我一個人生活的話,沒准很快就玩完,糟糕啊,就沒個成熟點的能照顧著我些嘛(←これこそ子供なんだから)

コナン中鮎的那個角色果然佔重要戯份,興奮。以前魔術師真田一三也是很有型的角色><
夏目爲什麽還是這樣感人啊コノヤロー,昨天順便聽了以前lala付録,PAPA的にゃんこ先生確實跟動畫有很大不同,神谷還真是每話都有得喘XD
かてきょー守護者たちの鍋宴会(バンケット)、夠了,你們不要再欺負獄寺くん啦!
他就是單純一點,10代目無我夢中一點罷了(喂
繼續萌委員長,96MM,Reborn你和18舉止很可疑= =

2008.07.28 バテバテ
…………不是早上看到有人寫レポ、把昨天マクロスF超時空SUPER LIVE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
研究完論壇上的再去翻了些日本FANS的BO。
儘管中村和神谷只是小小的客串,但一字一句一舉一動都萌爆服務爆了啊XD
全員猫化演出にゃんにゃんCM,夜場兩人竟以浴衣姿出現,殺人啊!!
昼場都是色T恤+牛仔褲,這個官方REPO倒是有一枚照片。
但我要看浴衣啊浴衣,貌似大家都從來沒見ゆうきゃん穿浴衣的模樣,滾地。
監督們、小西、杉田、福山都在2樓的関係者席觀看,為什麽不都上去參一脚嘛。
登臺時,兩人都手持巨大的紙飛機,中村的有飛下前排,神谷的直接墜落在舞臺上|||
調侃對於Sheryl和Ranka兩名女性,彼此會怎樣選擇,中村答Sheryl,我腦海中相當納得——某人巨乳派嘛…(夠了,我不曉得爲啥第一反應就這樣,囧
捂臉,20首歌還有菅野大神鋼琴伴奏坂本小姐演唱トライアングラー,2100円超值啊。

上班路上聽ネオアンDVD1卷的特典CD。
結果我印象最深的還是お仕えMaster…囧|||
前次アニメージュ付録CD也是那麽搞,哈CI,高橋跟入野交手也很OTZ
因爲分了3次録,所以勢必不能在前2次直接分出勝負,高橋哈作孽,正常問答加上前次連得4分,正常情況下早該發獎品了,要給入野翻盤機會,最後1題使用遙控飛機看誰飛得遠,勝利者將給予5分。
硬給入野贏的啊,噴死,驚喜紀念品就是比賽用的2架遙控飛機一剛。
中村念English難聽死了,嘎興奮做啥|||
某人又暴露從不做飯的惡習了…;;;;
任務服從:
1、富有感情地念出遠處角落的文字——だ・き・し・め・て・い・い・か 1point get
(一字一頓的時候ci死了←其實最小的字直徑都2-3cm,你自滿視力個頭啊|||)
2、Secret Service,表揚高橋~~與多年前共事相比,演技長進,5point get
3、ジェスチャーゲーム(這個也是抽得死掉,錘桌)
某人着急了發出的彆扭聲音,笑得我氣要斷
本來是「うどん」、被指責你那嘴型嘟的太小,絶対不是吃烏冬的樣子。所以大家一開始就從蕎麥面逐漸走遠了XD
閙最後中村拿了兩架直升機,入野拿了兩個遙控器,只能相約一起玩了,好過分。

持續體力低谷,FC2似乎會丟回復,今天又發現少掉。
7/24家教戰鬥型遊戲照舊被人K.O.…

2008.07.27 生きた証
沒力氣,隨便寫兩筆。

最開心的是看見10月純情シリーズ2期製作放送決定的消息。
第一反應是高興那麽快看見後續,第二反應則是10月注定又要追一大堆。

「しゅごキャラ」42話,聽到イクト講『俺の心、アンロック』……囧在當場|||
記憶當中沒有放過他變身細節吧?那條尾巴生長軌跡感覺好邪惡~
交戰時總像是匍匐在地上攻擊,看得真不是滋味。
看在這話也有放年幼イクト拉小提琴的份上,將就啦XD

「薬師寺涼子の怪奇事件簿」4話
客串是皆川JJ!本來聽得還不是很確定,聽到情急之下那句它是我的孩子,徹底確信w
哼唱的「子守唄」究竟是什麽曲子來的,記得中文也有,旋律好熟悉。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Antique~」4話
小野,太有行動力的男人,爆。幸好關鍵時刻停下,我看得都不好意思了|||
橘對警事説的那番話,不曉得爲啥有小感動…

マクロスF○※△ 17回Radio聽了,這標題||||
振った女は数知れず、それがこの俺、中村悠一。
不是説要把來龍去脈給説一下的嘛,還有能不能別再説中村的鬍子了orz
神谷聽見人家同年齡的是10歳孩子的爸爸,到處找人還叫別人要努力,噴。
恋恋三昧アフター的某張CG
ryu after
終于裝上了啊啊啊啊~~
多謝一直無私給予技術指導的好孩子><

天然笨蛋那由多龍↓
村姑形象喊「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把我給笑得orz
比較噴的是女主還噩夢朝生推倒龍,好糟糕。
目前走了第一個交往結局,情節一般,不像正式時那樣虐。
有意思的CG+END CG一枚。
フルボイスって様々な声が堪能できるのね、満足満足w

ryu.jpg
ryu2.jpg
ryu3.jpg
ryu4.jpg
ryu5.jpg

2008.07.25 冷めちゃう
今天上班的唯一心願就是等「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皆本那張CD的EMS…||||
功夫不負有心人(何?),在我幾次三番沒事就往收發室張望的情況下,終于在下午親手拿到了郵件~~放心咯,省得多等2天,加無謂的擔心。

小心翼翼的拆開包裝,看見碟子,意外發現還有初回限定封入特典。
是跟Jacket一樣圖案的杯墊~~XD
再仔細一看那介紹的小字,偷偷樂了半天,爆。何様のつもり!
我笑得就是‘才色兼備’四個字…
IMG_0411.jpg
IMG_0413.jpg

早上到公司就見「PUNCH↑」已經發出來了。
公司的網速這幾天下FS2像發瘋一樣,2分20秒就把70M大小的CD拖完|||
老闆不在,立刻聽……
唔,先不看子安這個因素,感覺故事情節很散,沒什麽衝突性。
那只貓跟一窩小貓感覺倒老好的><
看回子安,實在喜歡不起來他,而且這人配BL也不咋帶感情色彩。
中村跟他第一次很激烈,聽得出某人真的哈用心哈蕩漾啊,囧
丟我在這邊非常想跳過聽下軌。
抓住子安假裝調戲笹沼時那句『ぶっ殺す!』,結果只有1拳我頗失落。
想搬出去也輕易被哄住,所詮子どもか。
一遍過,某人你也一償夙願了,不過這部好像漫畫有不少本的吧,OH MY GOD。
為啥沒FT啊。

拆包裹幸福,想我那堆信用卡欠款開始心寒了,最大的一筆在下月。
恭喜小侄女安全知識競賽得獎,噴,下次報喜訊的時候聲音大點啦////

2008.07.24 覚悟決めてね
謝謝阿貓和baby幫忙,終于把R4皮膚弄好啦。
我果然是機器白癡,擺弄起來實在苦手。多虧某人不厭其煩OTZ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16話竟然有櫻井客串。
『PUNCH↑』最終周試聽,還是不適應某人跟子安對手戯,要死了。

我的阿銀啊啊啊啊,心疼,淚奔

銀魂222訓
四本足で立つのが獣、二本足と意地と見栄で立つのが男

可惡,今周的標題就讓我熱血沸騰了!!空知コノヤロー!
背景阿銀白夜叉的大特寫堪稱天衣無縫,只有這個男人,最配得上這句話。
雖然大家都被秒殺,我卻覺得很同人風,不是很有感覺,眉目的英氣讚。
打從心底想擁抱這個深藏悲愴的男人…;;;;

開篇即掀桌……一上來阿銀就吐了一大口血。
之後雖然靠天生的直感努力周旋,可依然佔不到一點便宜。
我算是明白爲什麽阿銀【二刀流】了,就是為了攻防平衡吧…
正如Yui所説,看完這話,過往觀念顛覆,以前總覺得阿銀強大到無人可擋。
這次在夜兔族面前脆弱到不堪一擊…地球人與天人的差距|||
殘酷戰鬥力不從心,哥哥在一旁看熱鬧兼説風涼話,有空你不會給我良心發現一下哦!T T

那啥,夜兔大叔你説大道理就説好了,幹嗎用臭手捂住我家阿銀的臉那麽久,影響他出鏡率的懂不懂!(←這叫自我調節情緒Orz
某人背靠牆壁大玩煽情戲碼的表情真是折磨死人,多少次了,你還想這樣多少次。
阿銀帥氣的片斷有不少,但這次只擺最後的那格,我的心,再次劇烈的痛起來。
混賬,你這罪魁禍首,一定要負責任啊!不許有事!
一切盡可抛,阿銀生存祈願!!(他還沒死喂
agare.jpg
今天任務——

抓人聊天,看動畫XD


這兩天累得夠嗆,有點熬不住。
上班路上熱死,辦公室空調吹得我冷到渾身雞皮疙瘩orz

在CJ訂的「絶対可憐」CD今天通知發貨了,Yeah,週五就能拿到了吧,或許明天~?
近來驚異的事情好多,有個上海人突然買下銀魂近藤發聲手辦,我都挂了快1年了。
終于給他找到一個好歸宿啊,噴。

シルフ Vol.2より
『S・L・H ストレイ・ラブ・ハーツ』
原作 硝音あや

キャスト
梢ひよき:中原麻衣
雲出華陰:中村悠一
壱河漣:谷山紀章
冷泉久我:小野大輔 他


想學以前寫2、3句話就是一篇日誌阿。

2008.07.22 わが道を
今天連04-05年QQLOG的日記也去翻了,實在膜拜自己幾乎每篇都暗|||
而且暴多都是長篇,我咋能把有限的詞彙反復堆積成如此文藝的東西啊,囧
自己被嚇到了,小侄女卻説寧願多點那種日記也不要天天看我寫中村。
我説那你再給我找幾個讓我糾結的人來啊= =
當初日記幾乎沒人看,就真得很放肆的寫自己扭曲的心情啊。
最近湧了幾個好久前的朋友來,被記得是幸福。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キャラクターCD 4th session
(皆本光一 starring 中村悠一)

唔,首先很高興提前発売日2天聽到…欣賞的同時發現自己有很多想法要寫。
老實講、整張聽下來情緒還蠻複雜的。
碟子的分量絶対値得肯定,不僅兩首獨唱,還有長達12分鐘的ミニドラマ。
以下是無營養吐糟加感想,個人意見。

→I'm Here
旋律還行,但某人的聲調選得偏蕩漾…(幹嗎用這詞
害我想到皆本陶醉于事物忘乎所以的形象,好像很ci|||||
唱得很用心很投入,但某幾処明顯氣息不穩,用力過頭的樣子。
不知是我挑剔還是其他什麽、我覺得這根本不是皆本光一的キャラ,望天。
口吻過分輕快,好吧,我承認聽出了此人蘊藏超開心的情緒。
如果這首算抒情歌的話,處於我滿意綫下= =
↑説得仿佛曲風非抒情範疇就異常好聽似的

→You're Freedom!
好嘛,幹嗎要這麽Rock這麽Band系啊!!
聽到他唱Freedom,我就想笑,應該I'm Freedom更應景,某人寫照~~
監製KY……中村這種傢伙就該給他機會沉靜的唱苦情/抒情歌。
[被一衆FANS毆飛,爬回來]
而且兩首都走歡快風格也不怕視聽疲勞遭到嫌棄,動靜兩方面展現魅力才對。
最糟糕的是,某人這個層次的聲音,好幾句又讓我覺得像櫻井了,捂臉。
但只要一沉下來,馬上屬於這個人的味道就應運而生w

以上是光聽旋律和演繹方式的感想,沒來得及研究歌詞。
比不上前陣子的客帝國和キミ呀。

→ミニドラマ(推薦
因爲遊佐様模仿メス猫翻譯口吻很好玩、錘地。
皆本還是要靠兵部來tx比較有意思||||
哄子猫的中村超萌呀~~
IMG_0406.jpg
IMG_0407.jpg
IMG_0408.jpg
IMG_0409.jpg
IMG_0410.jpg
救命啊,我不想這樣度過休假日的、可還是打了4個多鐘頭。
上面【適当に】照了幾張進程CG(?)、貌似多數模糊掉了|||……爲啥此遊戲綫路那麽長,爲啥都到了Chapter 14大白只露了臉,話都沒説,嚴重吐血中Orz
不過這個設定很讚,時空穿越還很巧妙的跟現世結合在一起。全角色覆蓋。
説到底是服務玩家,戰鬥能少點就好了,幾個地方重復的我累死。

PS、ハム先生聽得我滾地,中村你本人的NETA全被塞進Drama了耶。
經典臺詞保留的非常完美,この男好きヘンタイ教師~
マモの演出もマジでやばい、本態さらすじゃない?XD
神谷的女聲也表演的好讚,完全聽不出是他…
於是我也體會到了「脚本家の悪意」,但能把内容寫到這水準實在是GJ,歡樂到爆。
哈姆就是平行世界假想MISSION的大BOSS,請繼續出吧!
クフフフ、明天是シルフ2發賣日啊,今天還去COMI看了下内容,這本淵源深刻的魔性雜誌。

2008.07.20 What 'bout my star?
本來昨天就準備更新本周ACG主題日誌的,結果外出回來難得玩了次3P群聊(?),轉眼就到了淩晨、給親愛的拖媽發去生日祝福,関機睡覺==

Anime マクロスF 第15話
snapshot20080720135746.jpg
アルト姫、臉紅不能當飯吃的…相同的情況如果換了ミハエル,肯定是得意洋洋的嘲笑對方的~
這次最精彩的是大庭廣衆下,Ranka也能毫不示弱、奮起反擊了,畢竟她還是小孩子…
跟Sheryl飆歌那部分,看得我臉紅心跳,換作我是アルト早暴走了XD
中村幾聲倒抽冷氣的聲音真喜感,兩個特色的女孩子一邊唱一邊插播她們與Alto各自的回憶,得到和付出,還算不分伯仲,之後就看這個搖擺的男人怎樣決定了…bb
アルト你真的好弱,稍微拿點男子氣概來嘛。我最愛的還是天台那幕。

Comic 銀魂 221訓 明けない夜はない
周三看見情報圖,就激蕩了= =
再看清晰的圖,自然又上一個層次,阿銀當前,我的眼睛容不下其他角色了,毆。
無論特寫還是全景,感覺這周都畫得很漂亮,萌殺氣質全開!!(我沒説不喜歡他猥瑣w
男人一本正經給人説大道理時總特別有味道,仔細看挺有文采的(喂
登場的低調介紹也很靈。絶対的兩種風格,帥得我心跳加速||||
期待阿銀【二刀流】的表現,誰告訴我他啥時候改變流派的,噴。
onnazuki.jpg
umakune.jpg

Game BLeach The 3rd Phantom
連續兩三天打到很晚睡覺,主要目的為了少年時代的大白…;;;;
無奈戰鬥綫路超費時,都到Chapter 6了還沒見他出現的跡象Orz
其他如夜一殿、砕蜂、市丸ギン、松本乱菊、雛森桃、日番谷冬獅郎、阿散井恋次、朽木ルキア在那個時代的樣子都看過了,市丸ギン出奇的有人情味,説話感覺竟有點萌。
拿到便當卻不管自己餓,先拿回去給乱菊吃><
現在碰到的アルトゥロ很難對付,不曉得還有沒耐心打下去。
我要看大白~~!!

PS、原來8/7又要出ルルーシュ的DS遊戲。
聽了「しゅごキャラ」DVD BOX中イクト相關的特典CD,很沒意思,除了妄想還是妄想,正經臺詞都沒幾句。>>K阿 幸好昨天沒有分工翻Scarlet的收錄レポ,這兩人相關的東西總有人前仆後繼的,感心啊,爆。
マクロスF○※△ 第16回
マクロスふつおたスペシャル 08年7月18日放送分

照舊寫個人感覺好玩的地方。
近幾期從開頭就讓我爆笑,越來越有進步了XD
☆OPENING
中村:みなさんこんばんは、この一月ぐらい頭痛が治まらない中村悠一です。(你是開玩笑還是真的= =)
神谷:神谷浩史です、こんばんは。頭痛はありません。(夠了XD
接著是正常的節目放送簡介,神谷「噛んだ」之後乾脆順勢胡言~説完他一個人在那邊急。ゆうきゃん不解風情的告知【射手座午後9時Don't be Late】吹奏曲譜的發賣情況,導致神谷直接出言提醒。
神谷:何で突っ込んでくれないの?(甘える言い方だね)
中村:え?言えなかったんだ。
神谷:違うよ、タイトルだよ!
中村:タイトル?おー、ふつおたスペシャルですか。
神谷:ふつおたスペシャルだよ今日は。コーナーやらないよ、ドル箱なんかやんないからね。
中村:あ、やったー!じゃ、ふつおた。(就知道自己不‘火傷’好啊XD)
神谷:ふつおた~~そっちじゃないよ、突っ込み所は!「そのタイトル間違ってない?」と突っ込んでくれよ。
中村:え?  
神谷:「え」じゃねーよ!
中村:完全に新式出たと思った。
神谷:新式じゃねーよ。打ち合わせの時そういうこと言ってなかった。じゃ、普通にやるはずだったでしょう。だけど、僕が急遽ふつおたスペシャルって言ったの。「何言ってんのお前」って言うのは正しい突っ込み…
中村:何言ってんのお前!
神谷:おっせえんだよ!!
中村:凡そ1分半を持って突っ込みをしました。
之後ゆうきゃん認真道歉並喊了前輩,神谷説其實明明沒把我當前輩吧~w
至此我已錘桌3次……捂臉。

☆マルチウェポン
2件目:視力超好,但卻看不見明天。
中村:不用看明天也沒關係,只要活在此刻,也討厭回顧過去。
神谷:明天的事情考慮都不願意考慮,我連1秒鐘前的事情都覺得恥ずかしい,這個Radio本身很恥ずかしい!
中村:不斷的面紅耳赤…還會想到為什麽上星期我Tension這個高,恥ずかしい。(振り返るな!)

☆SMSファンクラブ
中島愛さんへ,愛稱めぐたん決定,並且要用平假名來寫XD
要注意不受中村和神谷的侵蝕,保持Pure~

☆アイドル育成道場
ごじゃっぺ再現!!中村の闇時間だ。
中島:差不多「ごじゃっぺ」這個詞也該流行起來了吧。
中村:無理だ——。
神谷:無理とか言うなこのごじゃっぺやろうが!(おい
中村:だって俺まだごじゃっぺの意味知らねーんだものよ。
兩人合力對中村外型又是一番狂轟濫炸,引得某人只好道歉,作孽。
1件目:可愛的偶像應該在語尾加上擬音詞~討論結果就用めぐたん的たん。
→中村さん、その鬚はごじゃっぺだたん。
中村:ごじゃっぺたんって俺のこと?絶対悪いこと。
2件目:偶像一般都會有一些能讓別人‘号泣’的故事,浩史さんともう一人泣かせてください。
(好過分,中村的名字都被忽略了><)
中島MM説去年放MF EDITION時,深夜兩點多,好幾個朋友約好了一起看完給她發祝賀短信,感動的一個人哭了。
兩男人就説那真是超好的朋友啊,神谷反問中村有這樣的朋友嗎。
中村説沒有,中島MM説,誒?杉田さん…(中島MM你肯定是S= =)
神谷幫中村一起模仿杉田,説我看了ON AIR,你表演得很好,僅此而已XD|||
3件目:列舉中村與神谷各3個優點。
→神谷
1、優しい、紳士的。 2、ミシェルが好き、眼鏡の感じ。 3、服はおしゃれ、パーカが似合ってる。
→中村
1、今日のジーパン色合いが素敵 2、鬚は剃るべきだと思う 3、半袖は初めて見て、あ、そんなことない
中島MM你對中村太惡劣了,爆|||
再這樣搞下去,某人要徹底失去幹勁了XD

☆ふつおた
1、把『トライアングラー』的君は誰とキスをする、私それともあの子
あの子聽成神谷、由於之前中村有説把だれ聽成なに,最後確認神谷和私都不是人,噴。
理由:該FANS可能太喜歡神谷才導致如此。神谷非常うきうき。
2、神谷模仿小孩叫中村PAPA好有趣~シャワーシーン→サービスシーン
神谷:PAPA你一定看得很高興吧?
中村:ドラマ2時間スペシャル不是經常有嗎,溫泉之類的(夠了啦~
[爆了,中島MM説中村的PAPA気持ち悪い,某人回了句なんでやねん啊啊啊~]
3、不要叫中村剃鬍子,雖然乍看是很寒酸相,但其實那是類似于VF25感應器一般辨識方向的強大雷達。如果剃掉的話中村さん的機能會急劇降低……所以請放他一馬。
(妄想はほどほどにしてくれぇえええ————!!)
兩個人又繼續S他,説不如剃下看看,不小心闖入女厠所被狠狠修理,永遠回不來錄音室之類的。
神谷語或許他就是不剃才開始走紅,要保持,中島MM就説那嘗試讓它長到ボサボサ的程度好啦。
這時候別説「がんばりま~す」啊コノヤロー!你們不要在這個方面亂引導他~~~OTZ|||

2008.07.18 脆弱な理想
特此昭告天下,我跟我家聲音Loli的柚子公主重修舊好(誤)、是恢復小阿姨同小侄女關係(正直)!XD
↑昭告什麽啦…當初的龐大家族體系都沒留下幾個。好吧,我承認只是自我滿足~
每天都聊好長時間,把過去的事情越挖越深,今天乾脆跑去看06年的日記。
發現跟如今的記述風格存在微妙不同,特別酸啦,柚子説那時更有文采,囧||||
現在盡量迴避寫心情日記,就是希望多年以後回顧,別都是傷春悲秋的糟糕記憶,過去真是一寫就是長長的一大串,太有耐心了。
2年多過來,心態一點都沒成長。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活得輕鬆灑脫些,別總是為了在意的人或事困惑,花不可想像的時間重新站起來,甚至一直亙在心中,累啊,我也想沒心沒肺一點就好了。
有個人交談整理下3-4年前那點滴糾葛,也不能説全是壞處,人這種生物,沒有回憶是不行的…;;;;
借用某人一句話,眼下已經是最糟糕,那就不用絶望了,哈哈哈。
不過要我相信奇跡,還是很難。我究竟不該愛人還是不該被人愛…?
今日はこの辺にしとく~

今天去上班真好!(何
生日那天訂的書寄到了ww
IMG_0401.jpg
上面兩本BL漫是我的,下面的銀魂跟櫻蘭是Yui的。24卷表紙竟然是また子,剛知道,捂臉。
8日出貨,算來SAL寄過來約略10天前後,從BK1訂還蠻經濟實惠的,今次5本書的運費才960円。
往後要有啥喜歡的BL漫我估計會陸續下手,堅定信念不買雜誌OTL
因爲前次難得買一本還是被我丟在角落裏,翻都沒咋翻,書櫃裏這樣的東西多了去了啊喂
我是罪人,無可救藥的印刷品控|||||||||

預計更新内容關鍵詞——マクロスF、BLeach 3rd Phantom、銀魂221訓。

2008.07.16 清々した
最近這是吹的什麽風啊。
中午看「名探偵コナン」509話時,聽見某青年一開口,我就興奮的亂錘桌子XD
好大的驚喜、鮎啊~~~你又登陸Conan了!我激動地語無倫次中,捂臉。
因爲漫畫方面沒有追,也不知道這個案件的兇犯,但這三人中必定有一個人與暗組織有牽連。
燒香千萬要是鮎那個角色!!另兩個長相都不咋的,應該是鮎配音的這個「沖矢昴」吧,瞧瞧另兩個人也算有名氣哪。
snapshot20080716195745.jpg
snapshot20080716195803.jpg

近期除了遊戲方面不順心外,其他方面喜訊不斷,超滿足的。
閑來無事去翻了下去年10~12月的日誌,發現比較正式且很激動地寫萌中村的聲音還是12月初的事情…;;;;
日記的主題内容是「龍と竜」,爆死。
之前即便提到中村悠一這個人,也都是輕描淡寫的點幾個字。
聲綫一直是默默喜歡的,只是沒到爆發的程度,知道他的存在則是從CLANNAD-クラナド-這部動畫…而看動畫的初衷是為了鮎役的美父和對Key社的執念=w=
唔,這樣看起來,我才喜歡ゆうきゃん7個多月…,竟然已經愛到這種程度了,望天。
以前一直對啥時候開始瘋狂喜歡中村的概念比較模糊,今次算是給自己一個交待?(喂
爬去看CLANNAD智代篇先><

可以打流星花園DS遊戲了,果然還是沒更新到最新内核的關係,太好了,開心。

2008.07.15 思う心が大事
中午在公司看「夏目友人帳」第2話感動的眼淚差點下來。
性格糟糕的很哪……確切的説法應該是麻煩~
有2句話很喜歡,一句是標題,另一句是愛過一次,就不能忘記了。
淡淡的離愁,心頭襲過清新的微風,有了哭的衝動。
不如下次都在家看吧,便於情緒的適時釋放,我就是那種容易寄托在某些細節上,突然難過起來的人。吐糟下にゃんこ先生你真喜歡撲倒別人。
上次看到別人評論神谷奔跑的喘息聲,難不成每次都有表現機會?XD
構圖色調真是舒服到不行,好喜歡。

追加:聽【濯】的聲音就覺得很熟悉,一看CAST發現是飼主,噴。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15話和来週的16話公狐狸大活躍ww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除了C.C.外的所有人性格都在扭曲。

最近一直受柚子公主的迫害。
單純聊天就導致不受控制的想起以前的事情,結果還要逼我詳細講。
即便不説,每當憶及、我多多少少都在糾結了~
不太愛對別人提,因爲一方面於事無補,一方面被別人了解得太清楚,我會覺得很不自在。
不過一旦説了,也證明對方值得信任啦。
始終認爲自己是個麻煩的人,寫點事情閙到最後也不知道中心到底想闡述什麽。
過去紛擾的1年2年,再看看現在的光景,什麽都算不上了。一笑而過。
下面是越接觸越發現跟我類似的柚子公主投給我的問卷= =
... 続きを読む
昨天傍晚開始一口氣看完正篇140分鐘的。
熱血沸騰,每當此刻,才會覺得自己對這部作品深藏的愛。
一旦通過某种介質催化,就能重新燃燒起來,重拾那份感動。

總體來説,最大的感想是鮎好纖細好帥,一開場是青酢組合,皆川JJ,甲斐田、近藤孝行都偏胖一點,更襯得鮎那個身段…綫條看起來舒服啊|||
爲什麽我説話的口吻活像エロおやじ,抱頭。
而且他似乎是全場更換服飾最多的,基本非連續演唱都會換套衣服,簡直把我給電死了。
邊看邊幫人家説,事實證明我對鮎依然有特殊的情感,自己感動一記XD
一樣是穿青學レギュラージャージ,跟03年庭球祭的姿態完全不能比,心情激蕩無比。
尤其在臺上蹦蹦跳跳,我真是拿不出合適的形容詞來比喻他,就覺得喜歡的情緒不斷膨脹啦。
再看諏,不愧是少爺,妖得來一塌糊塗,不管是舉手投足還是穿著打扮。
我笑稱他把雞毛撣子裹在身上出現在廣大FANS面前,有很棒的視覺效果。
跡部的歌基本演繹的比專輯SINGLE收錄的時候要柔魅。
第一次出來唱的就是【CROSS WITH YOU】,還是把我激動到不行的。
畢竟我一直把這首當作AT的IMAGE SONG啊,特地跟在RADIO組曲越前,手塚其他人之後,多少有點還以顔色的意味,超滿足。
昨天一邊看一邊感受良多,果然時間隔久很多地方想不起來=3=
打算再一點點復習一點點加感想~
當作對テニプリ最後的紀念w

2008.07.13 我儘で身勝手
マクロスF○※△ 15回
マクロス ファアアアオゥ! 08年7月11日放送分

光看標題以爲是打呵欠來的,沒想到是鬼叫啊,噴。
ゆうきゃん你越來越過分了XD
兩個人都笑得找不到方向,再加我一個~
☆OPENING
神谷「お前、すげえな。中村さん、すごいな、さすがプロですね。本番になったら、急にテンション上がりましたね。今まで結構ダラダラ喋ってたのに、タイトルお願いと言われた瞬間に、急にテンション上げて、お前自己嫌悪に陥ってじゃねーよ、自分がそのとおり言っちゃったね今、思いがけないテンションだよ今」
中村「そう、思ったよりいい音が出て、いやーテンション上がった人間って怖い」
神谷「怖いね」
中村「どういう行動に出るか読めない」
神谷「瞬間的に分かったもんね」
中村「たぶんこれ、ラジオ前のお客さんまったく分からない」
神谷「分からないけど」
中村「何であいつがあんなテンション上がった」
神谷「もともとそうなのかなと思うかもしれないけど、実は違いますからね、中村さん普段こんな人じゃない」
中村「そうなんですよ、もっと斜に構えるんですけどね。今はちょっと恥ずかしいけどね」
神谷「はい、中村くん、『中村さんタイトル大丈夫ですか』っつったら、『はい、大丈夫です、俺の中の何かが大丈夫だと言っています』…お前の何かは相当やばいぞ」
中村「今煮えたぎってるね」

☆マルチウェポン:
今周沒有特別有趣的信件,就是談話調侃有幾句挺妙。
比方説一個姑娘講自己是美女,但有些私服穿著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中村講落差性的萌え也很好,能勾起對方買衣服給她穿的欲望,爆。
神谷便稱讚今日中村很【前向き】,中村:冒頭で躓いたから、がんばります。(在開頭部分很挫敗,要努力)
另在研究むっつりスケベ時,神谷拿中村打比方XD
還想説是中村寄來的信…中村:俺、送ってねーよ!
結論,男人都是ドスケベ,中村語神谷さん也是,轉而念下一封,神谷語我連辯解的機會也沒有嗎?
Asia最高的聲優,卻是銀河歌姫的伴舞~XD|||
中村建議變換領土往其他國家發展,神谷問哪裏,中村何処でも行けば?神谷冷たいな!

☆SMSファンクラブ
ミシェル・ブランへ
由於FANS名字已改作ブラン,兩人討論是否已經PROPOSE過了。
還説對方擅自入籍~中村個不良的,説可能是在神谷さん不知道的情況下,跟ミシェル一夜ともにしたあとで……噴死。
求婚時,已經不分ミハエル還是自身了,來一句方向性不明= =
最終演變為神谷さん隨時募集結婚對象OTZ
哈ci的是,某人這時候來句がんばります。神谷問誰が?滾地。

☆アイドル育成道場
A、面對別人的模仿処亂不驚
中村對中島MM的ものまね……
何で俺だけつらいんだよ、おかしいだろうXD
B、隨時隨地都能睡着
趁機説夢話報復,中村さん嫌だ、さっきひどすぎる。
C、寝起きどっきり(這邊全部串聯起來了||
D、看過UFO 中島MM的シュルシュル形容好可愛
拼命給他們解釋,兩個男人超不領情的説聽不懂,作孽的。
神谷,沒遇到過UFO,我也會看天行走,想會不會砸下來,哎喲,哈ci。

☆ふつおた
中村你要寫信推薦誰來Guest啊~自分の都合いいこと言う。
……最後スタジオ又一陣鬼叫…某人才認識到ホントやり過ぎた==

2008.07.12 ダメージ
http://gw.tv/manga/pc/loveroot/news/

湯原光一(cv:杉田智和)&早川大祐(cv:中村悠一)が歌う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CDが9月27日に発売決定!!
八重子の彼氏でクールな光一(cv:杉田智和)&光一の親友で剣道部主将の早川(cv:中村悠一)
そんな親友同士の彼らが…
★ デュエットします ★

一早睡醒看郵件K阿關照好消息。
跑去星期五也看到鮮紅標題,噴。
對比前次變態CD反應輕微很多,腦海裏倒是很理智的回響:幹嗎,搶錢啊?!囧
明顯製作方玩上癮了,怎樣也該先男女主角出比較正常吧,這算啥居心。
我8月底大出血,真的想安分過之後一段日子的,這叫我如何是好,可惡。

昨天在祈求多給某人發揮機會,不用那麽快回應我吧,經濟方面考慮我也很困擾的,爆。
這幾天充實的不像話了,望天(←這樣還不好嗎

因爲夏天開空調的關係,貼在機器下方的兩張海報從牆壁上掉下來了。
老爸今天反應超可愛,照平常,他巴不得那些礙眼的動漫物品都消失。
這次竟然主動問我要不要乾脆換2張其他的貼上去,並教我清理海報背面的雙面膠…;;;;
當即有種受寵若驚的感受,他噔噔噔幫我把那些沒貼上的海報翻出來,跟我説最好挑兩張清爽點的,我本來貼的是一張コナン・新一,一張ふしぎ遊戯的現代便裝美朱+朱雀七星士~
他一提醒,我想起了壓在玻璃下面的B2 SIZE的雲雀委員長啊啊啊!!
基調是白為主的嘛,終于有機會讓帥氣的委員長登堂入室,太感動了。
另外找了相對比較舒服的D.N.Angel的丹羽大助…西裝的「推理の絆」也很想拉,結果老爸不太滿意,作罷…貼完越看越幸福,忍不住問老爸帥伐,他沒好氣的回我:就喜歡這種沒用的東西= =
效果圖↓ (為了避免反光打在委員長那邊,委屈daisuke啦)
IMG_0396.jpg


PS、R4燒錄卡已經無法對應最新的DS遊戲了嗎?
都下到流星花園了,但是不能玩,好傷心。
MF radio15回今天聽了,明天寫,中村啊orz
銀魂114

トッシー再臨~~~
雖然14穿的依然是那件浴衣,但就是覺得萌啊!
跟Yui討論下來,覺得就原創水準而言,這次算很不錯的。
而且故事非常可愛,中井さん各種聲綫都得到發揮…
多次綫無奈的表情也可愛到爆。這周作畫好像普遍胖了一圈|||
為了讓栗子死心,假扮宅男的口吻跟動亂篇有微妙的區別,一樣笑死人啦。
我就説万事屋三人組最後借機踹他,他不爆發才怪XD
連你上那麽多次DVD封面之類的怨氣都發出來,到底是想怎樣,還有punk服飾與爆炸頭w
許多情節嚴格意義上是過去細節的延伸或借鑑,但因爲本身就很可愛,所以多看幾次也無所謂,比方ゴリラ13、総悟13,瞄準器當望遠鏡用。一群笨蛋+人來瘋好歡樂。
為啥14你找人幫忙非要是阿銀啦,討厭,害我又燃…
snapshot20080712190304.jpg

很多人似乎很雷姑娘跟14親密接觸,我看下來倒沒啥不適應。
本話絶妙之処在於劇末マヨネーズ星王子的彌天大謊,滿地打滾><
snapshot20080712191951.jpg

穿超沒品位的ぬいぐるみ一向是近藤的特長才對啊,太喜感了コノヤロー!
還有那マヨ接尾詞,錘地。王子幹嗎要坐木板車回自己的星球啊!OTZ
来週から竜宮篇!!!
いいな、夏休み~~捂臉,老爺爺阿銀無限期待中!!

銀魂220訓 腹黒い奴ほど笑顔がキレイ
GINTAMA220019.jpg


阿銀啊啊啊啊!!我太懷念你的死魚眼了,毆。
總算在2周沒露面后,于今周連載最後1格出現啦。
就這一格已經讓我蕩漾死了,就愛你這小混混腔調!!驚天發言!SM PLAY!(オイ
此刻我涙流滿面……感動啊,終于輪到你あばれる的戯份了,撒花。

2008.07.11 くせもの
大滿足~
儘管上午開會,又爲他們接連翻譯了2個鐘頭。
那代理商廢話實在太多,根本不是講在日本人要確認的點子上,搞得我火哈大= =
總算磕磕絆絆的解決,中午隨便吃了碗拉麵,下午日本人終于回國了,噴。
一幢事情清理完畢,當然日後估計還有得煩,暫時恢復了不錯的心情。

之後就看到Mission Complete的下載了呀~ww
諜中諜風情的完整版,怎麽説也是某人的聲音啊,一邊品位歌詞,一邊笑。
尤其是念白的地方,跟唱歌時候聲音差好遠。
最終依然忍不住偷偷在辦公室連續聽了N遍。
然後在K阿提醒下也在NICO抓到「キミ」了,不去管他怎樣低音質了,能聽到這首歌才最重要。
我們一定對うP主心懷感激的啦,拯救了一片下載無能飢渴的我們啊(被毆
是説中村某幾句感覺還是很隨性慵懶,但或許太喜歡這人的聲音,不管怎樣聽,都會有特殊迷人的味道?
嘘つくことでしか
臆病な自分隠せない 

這兩句旋律拗得比較害,就覺得特有趣。
請賜與此人更多抒情SOLO歌曲的演繹機會吧!!
接下去等自己定的「絶対可憐キャラソン」~XD
今日はめっちゃ嬉しい、ここ最近、めったにない幸せの気分かも。

晚上埋頭消滅動畫。
最誇張的是「イタキス」劇情推進太快了,上話直樹還在跟別人約會。
這話竟然主動Kiss,當天回家就直接在家人面前表示要娶琴子……
我開始被溫柔的哥哥嚇壞,一邊擁抱一邊安慰,這還是之前那個傲慢的入江直樹嗎,捂臉。
連我都懷疑自己在做夢,毆。本周作畫感覺也像換了組人,崩得害。
這樣足夠驚悚了,結果媽媽竟然直接安排他們舉辦婚禮了,要死啊,媽媽大人您強到逆天orz
於是在1話中這兩人完成了感情上質的飛躍,害我差點以爲就此最終話。
下周是蜜月故事,默。ま、沒有結束就好|||||
「マクロスF」,アルト姫跟シェリル耍帥都不夠,但感情天平是往Ranka那邊了吧?
重新回到校園生活被人欺負吧,杉田的角色真是陰險的……
「Slayers Revolution」,感覺起來了,不愧Lina女王様。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mamo好可愛,不能太注意畫面,看情節就好,歡樂。

明日留地方給我家阿銀。

2008.07.10 時間よ止まれ
最近在迷AZU的「時間よ止まれ」…唔,就是【イタキス】的新片尾XD
配上那氣氛超合的,頗有驚艷的味道,聲音聽起來也很舒服~
おとぎ話なら、すぐにあなたのいる明日へ行けるのに♪

Punch↑第2周試聽
二人して仲良く買い物
中村看見昔日情人辯解的弱氣口吻真像大伴前輩。
子安則還是奇怪的腦内情景自演,動機不純,口口聲聲討厭あまい子供、這邊試圖跟人家打得火熱,目標不成沮喪的態度昭然若揭,可惡="=

中午抽空聽了ネオアン那啥「財団へようこそ」的DJCD。
準確地説,是一部分…午休時間有限哪,捂臉,何況我後來又去蕩漾本周銀魂連載情報了,囧
戦え!お仕えマスター
↑這軌好玩!!XDDD
中村你個傢伙對後輩態度就是糟糕…(いい意味で
聽入野念題目的時候整個Tension飆升,那嗓音太ci了。
聽完説要入野、高橋講趣事或冷笑話逗自己,馬上切換到很‘男前’的mode。
可笨小孩在最不好笑的地方笑了~bb
『僕、笑いたいな。笑いに飢えてるんだよ。速く二人とも』(這句聲音好聽到爆了啊,你夠了
「連発したほうがいいですか」
『比較的に、俺はげらだから、大丈夫』
「それ、絶対笑えないんだよこれ」
孩子…下次練好了再來,噴。別輸了還假裝説不知道正式開始了XD|||
第2條Mission披露中村的いい男っぷり
某人的行爲舉止讓我以爲他在直接倒水去人家嘴裏orz
結論是這人儘管自我感覺良好,但旁人不是覺得他做法老土就是一點沒覺得有男人腔調!
孩子…回家好好再練練,多請教請教別人(去死

已經10日了,爲什麽ネオアン的角色歌還沒出啊,等的人心焦。
以前三天兩頭看到碟子偷跑,爲啥我關注的1張偏偏這麽慢。

PS、今天晚上又陪日本人吃飯去了。
哎喲,我的口語是差呀,囧||||
又不是適應應酬的體質,幸好另外抓了個姑娘一同前往。
覺得我這種人在社會上生存很困難,即便是混混的心態,也經常感到無助和疲憊。
回家上綫看見VNT 8月号的圖,中村這套被拍得好美麗啊,不行了我。
Punch↑的第1周試聽
中村的聲音相當陽気…子安那角色果然是心理變態啊,一開頭就那麽多不良発想(喂

今天想説的是感謝Baby提醒,我補了コナン508話,新一啊,激動~~
新蘭不可拆!!王道青梅竹馬啊!
工藤・コナン「あー、そのまさかさ!」
本堂瑛佑同學我本來就不咋喜歡,感覺像女孩子…;;;;
還是咱家新一提及蘭,堅定的眼神最靈了。譲れない存在だ!!
snapshot20080708230245.jpg


晚上看了夏目,不多説了,好作品。
畫風清新,高潮感人,不愧是さりげなく治癒系的作品。
にゃんこ先生沒有想象中的萌,反倒覺得樣子呆呆的XD
變成大妖怪的時候…會聯想到殺生丸さま,井上PAPA的聲音魅力才得以發揮哪。

唔,AT-X #147,媳婦好活躍,簡直是上竄下跳|||
還説從新年到現在都沒有患上感冒到臥床不起的程度,感到非常すごい。
ようするに、小さい頃から、ガリガリでひ弱い子,笑死~
近期的‘自慢話’則是某位社長的【物真似】…岸尾就假設以秒表為商品,圓珠筆為特典以那位社長的口吻進行販促,噴,一邊表演周圍一邊爆笑,囧
最CI的是他自爆「某Event,正式演出后也進行了安可,回到休息室大喇喇得往椅子上一坐,頭一低發現自己褲子拉鏈全開」,錘地!!
媳婦你怎麽可以這樣把Neo Alamode3上面的事情講出來,我對你刮目相看了orz
而且當時你明顯是遮了再放開的,噴。
如果不是這次難道你還有其他‘前科’,問題相當嚴重XD
業界No.1へたれ好可愛。

銀魂100人ソート
做了才發現,N多人的名字都反應不上來。
空知你起名字太造孽了。

1 坂田銀時
2 土方十四郎
3 神威
3 沖田総悟
3 神楽
6 山崎退
7 勘七郎
7 沖田ミツバ
7 たま
10 柳生九兵衛
10 志村妙
12 中村京次郎
12 河上万斉
14 桂小太郎
15 志村新八
16 伊東鴨太郎
17 来島また子
18 寺門通
18 陸奥
20 高杉晋助
... 続きを読む
爲什麽我要在七夕看ルルーシュ與シャーリー死別啊?!
這下真的鬱悶個半死,上星期看到她被解除Geass就在擔心。
擔心她會不會給ルルーシュ帶來不利,擔心她會不會更痛苦無助。
也在衷心祈禱不要發便當…可是僅僅相隔1話,就演變成這樣,叫我情何以堪Orz
シャーリー從來不是個有鮮明特點的女性角色,但她對ルル的一心一意,某些不經意激發到ルル的言語,被Geass數次掩藏改變的人生,那種悲傷的光環。
她看見了ルルーシュ的孤單,不惜一切想站在他那邊,無論重來多少次,都會愛上他。
足夠讓我動容了,轟轟烈烈固然奪人矚目,但我更多的是被平淡執著所打動。
看到ルルーシュ淚流滿面不斷試圖使用Geass讓她不要死去,相較之下女孩的平靜安詳,真是看得人好遺憾好悔恨,掩面。
如果是ロロ下的手,我肯定會anti他。
為表紀念,bgm更換1周,シャーリー被ルルーシュ使用Geass忘記痛苦記憶的Masquerade。

是説我不該小覷感冒不吃藥的。
今天在辦公室難受了一天,以爲昨天吃了一次基本就沒什麽問題,而且症狀沒有怎麽爆發嘛。
再度感慨失策沒有遞交休假申請,毆。
我覺得自己好像又被曬傷了,皮膚有點發燙。
夏天剛開頭,氣溫便飆升到39度,實在叫人吃不消。
地球溫室化效應持續下去,人要怎樣生存哦|||||
今天小紫給我做了個心理測試,測出來説我注重禮儀,由於害怕引起別人不快而特別注重禮節,容易造成對人冷淡和裝模做樣的誤解。
爆,還挺准的= =
一個人在家默默度過,雖然在距離半個月左右時間會有點小小期待。
但當真的到來,又會覺得一點意思都沒有。跟平常的日子沒有區別。
到了敏感年紀,還真希望永遠不要來才好XD|||

照例感謝拖媽,Yui,大仙,小LP水,還有我弟弟(這個真得很意外,他竟然記得Orz)…
再加上阿貓,arika和北北(快發新髮型PP來!)各位或多或少的慰問與祝福~
拖媽我愛你,連續好幾年了,總是給我新鮮的驚喜。
大言不慚的説,我就知道你肯定會給我準備東西的,而且充滿了自己的心意,每年都讓我感動,想説認識你真的是我的福氣。

追加:s子,我不該質疑你的,捂臉。之前沒等到我還特別落寞。
23點59分的驚喜。儘管我是到第2天開機才收到,但真的感到瞬間被幸福盈滿。
至少有兩個孩子永遠都記得,s子説得對,這種淡淡的感情也同樣可貴。
小紫今年的託辭是節省資源,特地放到今天上班在gt上跟我祝福,死小孩,去年你發我的短信我還留著呢,今年居然連一條短信都吝嗇,戳你="=
最後也是超級意外的,小風風也發了短信來,真是百感交集,感動。
s子也説過,好久不曾聯係的人,當自己還被對方提及的那刻,真的會非常高興的。

我這個笨蛋竟然吹空調吹得感冒。
難怪喉嚨不舒服,晚上更是別想安心合眼,這樣子下去無異雪上加霜。

寫不出來了,時間被聊掉= =|||
不要有奇怪的誤解啊!!雖然對人的感情有深淺之分,但眼下絶対都是正常範疇的||||
今年的願望許永遠不要有感情上的本命好了。

「家教」終于等到96MM登場,徹底萌殺。
尤其是グロ問你臉上的紅暈是怎麽回事,她很天然的「え?生まれつき」把我給萌的啊。
クローム這樣可愛的女孩子,超級想要來做自己的妹妹疼她><
大叔心汎濫了,囧,明明不是ロリショタコン的……
骸快點出來把グロ秒掉!我看不下去了,噴。

另外推一下「薬師寺涼子怪奇事件簿」。
木内的聲音有明顯的忍足味,不過我覺得女主角好棒。
很欣賞她的那種個性,加上偵探推理因素,暫定追~

2008.07.05 身の程しらず
我把頭髮剪掉了,嗯。
現在只到肩膀一點點的長度。
換種心情?呵呵,其實是家裏人叫我去打薄一點。
喉嚨還是一陣一陣的疼,有些問題不根除,絶対沒有好日子過。
究竟要徘徊到何時。

snapshot20080705232139.jpg
snapshot20080705232218.jpg

今週燃えるシーンの数々。
直樹你給我‘意地悪’有個限度啊,這樣我會覺得琴子有時很可憐。
另外、你那樣打傘不覺得很彆扭嗎?

snapshot20080705235845.jpg
snapshot20080705235911.jpg

太溫馨了,溫馨的我流淚啊(←説得誇張了點
是説能讓一個姑娘給自己梳頭,感情真的微妙。アルト姫才是最美的。

最後要説西洋骨董洋菓子店。
儘管聲優沒愛,但劇情意外的有趣可愛。
魔性のゲイ,我不行了,滾地。
挑個人喜歡的好玩部分寫。

マクロス ふんわりクラッシャーほんのり薫る柚子の香り
14回 08年7月4日放送分(小西あとを濁す留下的一半創意)

爲啥開頭要自稱【中村さん】啊,囧|||
這次神谷竟然沒有説他狂妄不報全名了~
マルチウェポン:
網球部的Captain,卻一點實力都沒有。
兩個人完全猜測人家被當作パシリ使用= =
適合戴眼鏡但是笨蛋。希望成爲ミハエル那樣的有才之人。
神谷吐糟説根本沒關係,中村講自己不適合戴眼鏡,神谷講不會啊,還拿出自己的太陽眼鏡讓他試,中村戴了叫邊上的愛ちゃん別笑XD
ゆうきゃん稱自己戴起來像那種『陰湿な数学教師、自分でも退くの』,噴。某小孩後面又消極,不曉得講了啥,都被消音了= =
神谷喊‘生きろ!’讚!
SMSファンクラブ:
給中村的情書…埼玉県お住まいの[杉子]さん……
中村給的即時回應笑死我了,強推。
這個滿經典的,本身是杉田的FAN,後來又因中村TALK跟朋友的朋友結識,興趣相投XD
同時跟神谷一樣痛感這傢伙的‘後ろ向き’,一點小細節他都要在意,牽扯到會否自己的原因導致不良結果的發生Orz
神谷最後指導要給杉田くん道謝哦,優しい言葉掛けてあげて。中村説後天要跟他一起玩,到時講,啥時候變得連這種都放radio説啦。
アイドル育成道場:
銀河偶像,3的倍數一定會念的特別好聽可愛~
神谷定自己跟中島MM數1-10,非要中村1-15,作孽啊XD
神谷念得蠻可愛,中村説‘気持ち悪い’。中村念得我笑啊……太蕩漾了!!
ふつおた:
Radio和MF歌曲的穿越…很有同感|||
我也超喜歡ニンジンLoves you yeah!
妹妹叫哥哥‘お兄ちゃん’,中村神谷問中島MM這兩人你願意管誰叫兄貴。
中村又失意一把~説我們看下一則吧,妹募集中~神谷還刺激説‘可以的話叫お兄ちゃん好了’。
可憐,ゆうきゃん你是敵不過兩個人的w




マクロスFからはじまる山の手線ゲームイエー!☆
13回 08年6月27日放送分

雖然Yeah是神谷的口頭禪,但中村念起來也很萌w
開篇提【娘フロ】賣得很火,神谷講自己無論到哪個現場別人都會説。
ゆうきゃん則説類似的情況一個都沒遇見,難道大家都不知道我有參演?(喂XD
接著神谷就講應該是你很難搭話的關係吧…
介紹「星間飛行」,中村説這曲子有很多‘振り付け’,大家要去官網Check,哈哈。
マルチウェポン:
Mでありながら打たれ弱い。
神谷表明自己能理解,因爲自己也是打たれ弱い,中村順勢問你也M嗎?
神谷回才不是,其實也不清楚的,那種心情我能體會。
中村繼續揭發,剛才在大家不知道的地方發生了××哦,神谷:「うっせえばか!」
可愛いスカートを穿くのが好き、しかも似合う。だけど男。
神谷不曉得爲啥對這則内容超暴走,中村問你幹嗎如此キレ~
「一瞬間腦海中浮現出了‘杉子’的形象…杉田くんの女装」
「あ、杉田智和さんですね~?レオン・三島役の」
「今週の杉田君」
「因爲經常聽説那傢伙女裝的傳聞、還是不要説太多比較好吧?」
兩人爆笑|||
アイドル育成道場:
小西作爲畢業的前輩,神谷稱‘こにたん’。
小西更狠,直接叫神谷‘アジアたん’,噴(←因爲前陣子看おしゃ木介紹知道韓國FANS稱神谷為亞洲No,1聲優這麽一茬事,據説接機氣氛跟裴勇俊登陸日本相當。在這邊聽到也爆了下,やるね!)
閑扯到後面竟然把元兇講出來了,笑死↓
「違う違う、そっちじゃないよ。
アジアって言ってたのは金髪の悪魔だよ」
「あ、青二プロダクション所属の金髪の悪魔ですか」(形容得很貼切)
こにたん提的idol建議,捧紙盒演唱,全國巡迴。
表演時穿特定的衣服,問到中島MM想穿什麽,答曰迷你裙,男人們哈興奮|||
神谷説這讓你哥幫你買,能充分體現他個人趣味所在XD
小西要抓神谷一起去找。何で俺を巻き込むの~~
ふつおた:
三個男人在19歳姑娘面前狂談おっぱいマイスター,真得很過分耶XD
祝梅雨あけ~(去死
這下真正的夏天來到,高溫日依次而來。
討厭夏天,雖然跟夏天有不解之緣。
同樣可以是一個紛亂離愁的季節,不但前一陣的惆悵縈繞不去,又不時想起彼時離開的朋友。

下載煉獄繼續中。
光是テニプリ馬拉松和遙か祭08就很費時…
前次下了遙久part2只看到鮎的一首「万象の守り人」差點崩潰,於是決定把這個扔到最後解決。
不過是一天沒上到網,就感覺有太多的東西來不及下,尤其憎恨網速的遲緩。
偏偏後面兩張碟子又都是接近2、300M的大小,頭疼。
今天又發現中村那N18 PC遊戲FANDISC「仁義なき乙女 恋恋三昧」的下載也出了,總不能不給面子對吧,爆。
周末我的小電,請接受更多的考驗吧。
老實説,我自己快挺不住了,喉嚨又開始痛。
懶散的什麽事情都不想理,不知道在跟自己彆扭什麽,想好週一休假的,最終還是沒寫休假單。
對待諸多事物的態度自暴自棄,不擅長拓展關係還要折騰碩果僅存的朋友,想來真的很挫敗。
謝謝大仙給我的生日禮物,試過了,能穿。我會好好珍惜的。
借此機會也把想説的話整理一下講出來吧,待我明天仔細寫來,今天實在提不起精神。

最後在心中默默祝福全天下最無私的愛著我的老爸,生日快樂。

2008.07.03 いちかばちか
好像犯不着取這樣氣勢洶洶的標題,算了,我就是個不討人喜歡的小孩嘛。
昨天跟日本人吃好飯到家已經9點半,洗洗乾淨插了電蚊香翻身上沙發打「反逆のルルーシュDS」……
好嘛,每次都跟自己講稍微打會就睡覺,每次都失策打到淩晨。
明明我的眼睛已經【破壊寸前】了,囧||||
經過多日睡前努力,劇情終于到達Episode 16.終局了~bb

それは置いといて,昨日白天的事情稍微寫兩筆。
最怨念是大熱天跑出去,對方公司的車竟然空調坏了,於是我臭著一張臉在35度高溫烘烤下的車廂裏接受桑拿的洗禮。
尤其過江隧道,熱風席捲過來,我感覺燙得快暈過去了。
此時開始痛恨自己那頭濃密的長頭髮,到浦東機場多麽遙遠的路途,就這樣活活給折騰去半條命,既然現場有安排經驗更豐富的同事負責翻譯,那幹嗎還要叫我去啊。
噴,遭遇此等差事也不是一次兩次了,勞民傷財啊,毆。
不過昨天表現還可以,雖然還是不擅長製造話題,跟我這種人在一起肯定會很無趣的。
午飯吃的不錯,而且看價格好便宜,大部分都是我愛吃的w
晚飯他們點了大龍蝦,第一口吃芥末蘸太多,沖得我眼淚差點下來= =
據説那一支龍蝦就700多,神經病啊,700多可以買2、3張碟子了!然後,我真的覺得晚飯很難吃(喂
天氣讓人鬱悶的是,下午3點多一邊堵車一邊到了客戶公司,他們開始檢驗機器后,雨突然之間下的暴大,外面涼爽的不得了,想想早上我被蒸得跟豬頭似的,那個無奈啊。
席間跟一個同事調侃,總覺得他很愛吹,不過蠻有意思的,問他在日本留學的時候打過什麽工,他説沒有他沒干過的,比如飯店端盤子的,Bar的バーテン,爆。最害的就是銀座とある倶楽部の黒服,我就説他騙人,他堅持説自己年輕時候很帥的||||
昨天新記的幾個菜式,燉蛋叫做‘たまごどうふ’,還有那個日本比較出名的‘かまぼこ’、最後我還是忘記了大龍蝦的日文怎麽講,好像是片假名來的。他們也有點臭豆腐,我看見就浮現出神谷吃的那個痛苦絶望的扭曲表情XD
我要吼,我是肉食性動物啊,最愛豬肉,抱頭。

2008.07.01 振りほどく
最悪だ、久雨初晴的炎熱天氣,再度遭遇生理期…
明天一早就要先去機場接日本人,送工廠然後估計就是發呆,晚上陪同吃飯。
よりによって悪いタイミングばかり、真っ平だ==
いくら文句を言っても、既成事実に反論が返せない、従うしかない、社会人ってつらいよな。

「恋愛操作2」聽完,收回前天講的,爆。
果然杉田同學是虛晃一槍,上次光聽一軌就斷章取義不謹慎すぎ~
但這張,別説我沒聽過第1部,從第2部的内容來看,前面也一定沒啥意思。
故事整個很平淡很俗套…然後聽成田大叔的受渾身不自在。
下次不要隨便為杉田同學破戒了,噴,血氣方剛的小伙子演的還是可以的伐XD
「あまつき」13最終回,可惡,我又被鈴村役的銀朱手腳上的那啥給噁心到了Orz
他是便當了吧?只要我最喜歡的露草一切都好就行(喂
這片子結束突然的可以,結尾処都感覺下面還能立刻編好多東西出來。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13話,皆本你豔福不淺,一邊怯懦一邊被ESP整。
還要隨時防備遊佐様別奪走‘公主’,釘宮説得好啊,兵部就是ロリコンww
「ブラスレイター」12話,哭了,竟然這樣煽情,太悲壯了,只是中村的形象我無法萌生一丁點的愛,捂臉,你的愛和隊友之間的信仰我全都認可。
太久沒看,都忘記裏面有飼主的,反正都一齊便當= =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13話,開始佩服自己一點都沒跳過的看這部@@
話説新的銀狐是羽多野,arika姑娘有空可以看下。
明后兩天可能自由支配時間較少,馬上去消滅「隠の王」和「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突然想到某人跟我講中村的巨乳情節,我也答應要添一筆的哈。
等我明天抽空聽了マクロスF○※△ 13回,上星期memo時確實偷懶了,因爲只在專注那個難得聽聞的説話口吻了,某人再度掙扎胖的問題。
幾天才想到去2ch的中村樓張望,跟風去mixi看有啥RONDO ROBE的報告,不由回想過去為玉木到處搜消息的日子,但真的對中村‘振り付け講座’很在意啊XDDD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