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戸惑う衝動
這個10月得到了無上的滿足,進入下旬幾乎天天有ゆうきゃん的新作聽。
今天也不例外,寫膚淺的感想寫到手軟、這就是所謂的甜蜜負擔?XD|||

クラノア-Hello Again-
<キャスト>
月嶋 美乃理:井上 麻里奈、イチ:小野 大輔
ナナ:下野 紘、喜多嶋 翔:中村 悠一
加護 雄一:神谷 浩史、澤木 千尋:平川 大輔
月嶋 栞:福圓 美里、トオコ:前田 愛

飾演兩姐妹的姑娘同在大振裏面出現,看過event對她們印象都挺好。
好似跟ゆうきゃん是一家事務所的吧,想到某人在見面會上驕傲的宣稱可愛いでしょう、うちの子だよ~
暫時聽完開頭兩軌,中村出場不算多,是美乃理交往中的男朋友。
按照女主的描述,是個可靠而無口的男孩子。
比較噴的是神谷那角色名字ゆういち,女主靈魂回到姐姐身體中一口一個ゆういち,聽得我渾身不自在…;;;;
再看小野的イチ,唔,爲啥他是うさぎ耳キャラ守護靈………
對這個人的聲音一貫是馬馬虎虎的接受程度,談不上很帥,也談不上很吸引我吧。
追憶子彈設定感覺有點荒誕,尤其聽CK解釋説明很膩。
個人不太能接受的是現實中有boyfriend,守護靈還要一個勁的説我很喜歡你,無法忍受你死去的事實,我看即便沒有遭遇車禍也遲早會由於感情糾紛閙到天翻地覆的。
某人看似平淡實則認真的告白,うふふ。
作爲手機遊戲,内容能有這個水準我覺得很不錯了。
而且BGM相當棒,至少我能品出悲傷的味道,甚至一瞬間穿越去KEY社作品,誰讓開頭是小野在獨白,説的話又如此煽情。
待聽完再補充=w=

ヴォーカル集 ネオ アンジェリーク Special ~gold note~
<出演>
高橋広樹(レイン)、小野坂昌也(ジェイド)、
入野自由(エレンフリート)、中村悠一(ジェット)、木村良平(ロシュ)

感謝今天MU能下得很順利><
跟K阿兩個人不斷重播中村參與的2首歌,其他軌碰都沒碰。
先説SOLO的「Emergency」,聽前被ネタバレ開篇就來英文,還打賭我一聽絶対要笑出來。
結果自然是我沒有扛住壓力,忍不住笑了。
我們倆還琢磨好久他到底唱得哪個英文單詞。是説不要以爲會唱英文就是英文很好啦XDDD
雖然JET設定根本同黒客帝國如出一轍、但今次的角色歌比前次的MISSION COMPLETE音調要提升不少,關鍵是我覺得他唱到高潮部分好像用力過度,很拼命的樣子>w<
開始猜測小朋友在臺上5000人面前到底怎樣演繹的來著。
DUET的「SYSTEM ERROR?」,這曲調,敢情是80年代舞廳歌謠串場來了(毆
沒料到兩人配合的還蠻不錯的,聲音出入不大。就是風格大衆化了一點。
當然也是在噴了之後多聽幾遍慢慢接受並喜歡的ww(自慢することじゃないだろうが
感謝金髮惡魔帶得中村相較之前聲音柔情更多~~

話説CLANNAD-AS-進入意識流内容了。
Vitamin Y可以玩了。
下載修羅場GN粒子最大展開中(大誤
若有力量明天來感懷下今周銀魂235訓。
中村10月新作的雪崩,まだまだ続く~

2008.10.30 無駄遣い
ほんと野獣
<キャスト>
後藤田 輝:柿原徹也、上田朝春:中村悠一
山瀬:下野 紘、舎弟:三宅健太

聽完覺得這部東西中反復強調的可愛,還是需要看原作比較能夠體會得出來。
由於「あかない扉」、「鉄のラインバレル」等對かっきー的印象一直不怎樣。
可也有少許受氣氛感染,認可他演繹的可愛。
上田是個天性喜歡和各種人打交道的開朗青年,所以聽到年輕極道小子沖來告白、表面也未產生明顯的動搖。可能之後他自然而然的接受對方也存在這方面因素的左右吧。
看漫畫的時候因爲感覺單行本只有3/4的内容是這篇,擔心他如何撐足1張碟子的時間…
好像又覺得所謂番外篇也是正篇裏面拆出來潤色充實的内容。
每次三宅坏少主的好事同樣是很可愛的地方嘛。
聽前看過兩個日飯的評價,一個説千萬不要期待H部分,一個説可愛いというなら、むしろかっこいい。嗯,我也覺得可愛表現的不夠,但很多場景真的要看漫畫才行!
比方爬樹去後藤田家啦,比方約會幫他挑衣服,他第一次穿出來的都是條紋,店員不可思議的喊我們店裏有過這種衣服嗎?穿出去會引起営業障害,爆死。
中村的表現嘛,就那樣吧,反正喜歡這個人輕笑,還有似乎‘口癖’一般的幽幽嘆氣。
有幾次很柔的聲音讓我想到芹生啦ww
至於H手法和Kiss數量,我懷疑某人的「人生一ページがまためくられた」,噴。
反正不愛太直白的,你做就做唄~(喂

昨天偶爾穿白褲子去上班,結果就撞上下雨,褲腿上全都是被濺到的泥水。
今天突然抽風,上taobao挑了幾件衣服,清一色的(想學某人
還打算要色的褲子,果然是抽風。
中午看到銀魂235訓的内容,腦内妄想劇場發動,沖田你墮落了orz
這邊着急的先看了銀魂130話raw,哭得稀里嘩啦。
很好,明天等著眼睛更難看吧。我沒臉見人了,那個眼睛,吐血

2008.10.29 猫かぶり~
愛だろ、愛!
<キャスト>
近藤隆×羽多野渉
石川英郎×笹沼晃、安元洋貴

著重聽了這兩個,近藤さん第一次和wawa合作好像設定是兩個大學生吧。
這次他演戀妹的傲慢高校生,忽然覺得他蠻適合這類角色,不用壓低聲綫,又有羞澀又有使坏心眼的狡黠少年味道。意外と好きかも。
某人被強○,對方刻意來道歉,門一打開驚訝的表現好好玩,掩飾的口吻也是。
近藤さん賠禮和敍述的口氣大心www
wawa抱著近藤さん説你盡情哭個夠吧,沒關係的,這段很喜歡~
+有次跑出來突然想到手機忘在高中生家裏的臺詞表現,有被可愛到XD

下面那對我只想寫。
飼主演15歳的高中生,違和感MAX!!
而且哪裏來得跑去父親同窗好友沐浴中企圖用手XO調侃對方的邪惡高中生啊!!
除此之外、飼主還在得知母親即將再婚的消息,跑去大叔那兒可憐兮兮的哭………詭異死了,把我給噴的,選角問題嚴重啊OTZ
笹沼,這個曾莫名讓我覺得該去配白蘭的人…遠目。


BLeach 192話
救命啊,爲啥ネル禦姐化了聲音依舊沒有變化orz
每次聽到她講話我都擔心要不要把音量調低,金田朋子小姐,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捂臉。
15同學和5號大戰N個回合,不是我説啥,太誇張了,要展現一個人耐打不用浪費這麽多鏡頭吧?拖延時間的意圖太明顯了,我看到膩= =
最後説下咱家忠誠的主上控,咋辦,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作祟。
越看越覺得テスラ好帥,可這娃命苦啊,擔心主人安危奔過去察看還要被狠狠踹飛。
哎喲,中村啊,看不下去,誰幫我痛扁5號解恨呀,話説テスラ最終命運如何,連載我沒看呀。
5號解決掉差不多是大白跟大典的7號了吧,BLeach需要追下去了。

不小心看到おまえらのためだろ! 30周年event的截圖…
看到那些男人的女裝勉強還能忍,看到解説他們上臺頭飾掉下來咯。
掀別人裙子咯,用臺本遮關鍵部位防止走光,在2樓做大膽動作啥的差點沒把我笑死。
竟然產生了一點興趣,至今我依然很納悶13也會同意參加。
搞得我想看了是不是他們的成功啊,囧
男人們的群魔亂舞,Gothic Lolita,爆

這個月的其他新作都不打算出現了嗎?
剩下空時間托付給QR視頻吧,我真的沒希望了。
有沒有消除眼圈的妙招啊朋友們orz

2008.10.28 たかぴしゃ
在Amazon預訂的「孤独マテリアル」過了約定發送期間。
想著人家是大型通販網站,而自己是10/5下的單,該不會有貨源不夠的狀況吧。
下午寫了一封信去詢問,應對速度倒是很快,結果真的是説貨不夠,讓我再耐心等下,並且為表示歉意給我300円的抵用券。
我爆死,這算啥,明擺著叫我再買東西嘛,刺激消費也不是這樣來的好伐orz
剩下我一個人在寒風中(啥鬼)糾結…
難得人家在Amazon買碟子,都怪CJ沒有這張,費盡周折,要讓我等到何時呀蒼天////

在自己地盤上放聲吼叫一番
「流星の絆」超級好看!超級超級好看!!
本來只是不小心看到劇照燃起了興趣。
三個主角我的印象都不錯,蠻喜歡錦戸的,儘管他在LF中演得DV男很恐怖。
但好歹最終話我也為他哭過伐~二宮嘛,這次依舊是秉承「山田太郎物語」呆呆的基本路綫啊。
想説他這種呆呆的樣子有趣死了,不過尾行啦,N天蹲點攝像之類的、我也跟弟弟妹妹一樣反應,絶対この人を敵に回したくない、キモ…爆。
三個人演得都很好,懸疑的沉重氣氛全被惡搞的妄想色彩劇場給調和掉了。
天曉得我看他們的脚本+穿梭現實的賣力演出,忍笑到快要内傷OTL
カナダからの手紙,混帳啊啊,蘿莉塔打扮的戸田姑娘呀啊啊,伶牙俐齒卻在裏面專門被打開的牛郎裝扮的錦戸呀。那漫畫原稿好美啊啊,就那樣看下去也不錯的嘛!(你夠了
隻言片語無法清晰描繪出我激蕩的心情啊,這片子是啥,好神><
回到現實那幾個孩子又是如此叫人心疼,天,到底是如何讓這極端迥異的風格完美糅合到一部片子中的,我追定了啦。
二宮接到錦戸電話説你心愛的妹妹身著短打在大街派發コンドーム、某人問キャンガー是啥,思維始終無法從便條貼轉開,真是傻到可愛死…
あれ?我本來只打算吼一下我深切的喜愛之情,爲啥又寫了這麽長= =
反正有空的人最好都去看啦,絕對不會叫你們失望的,真的好好看><

老毛病,累慘了。
忘記還有啥要寫了,年紀大,問題就是多。
QUIN ROSE見面會DOWNLOAD中,目標杉田、媳婦、下野。
話説有點想敗個DVD玩玩,如果コイゴコロ咲く花出的話願意考慮(去死吧
到處翻商品目録才發現月底DS遊戲有Vitamin Y。

2008.10.27 シャボン玉
ラブ☆レシピ~変なエッセンス~

<キャスト>
五十嵐誠司:中村悠一、一条 零 :緑川光
御堂 彩斗:平川大輔、桐生 典明:杉田智和
堂神J和樹:小野大輔、桜井 晴 :吉野祐行
前川 啓介:下野紘
辰巳先生:藤原啓治
理事長:若本規夫

無愛想タイプ最高!!!(沒了?也不是啦= =
從名字吐糟開始可以嗎?【你滾】
御堂→鬼畜眼鏡、桐生(發音同錐生)→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堂神(發音同同人),半天我才反應過來= =
晴(發音同葉流)→愛と欲望は学園で,尤其第一聲還是杉田叫的吉野,心情好複雜XD
啓介→發音穿越到咎狗的杉田那角色去啦!
…先被一堆名字愉快並糊弄了一把的某人,呼。

劇情方面因爲是乙女手機遊戲改編,基本就是小故事製造點狀況。
這一群性格各異的傢伙竟然全都是生徒會成員,擦汗。
吉野跟下野屬於やんちゃ系吧,小野是自戀系。
緑川是自我中心系,杉田腹系,平川拈花惹草系,中村無愛想系。
以上僅代表個人意見=w=(無聊夠了吧你

這碟子充分展現公平民主原則,只要是群聚(?)在一起。
就必定會一人一句秉承作品人物性格繞個圈子下來。
個人比較喜歡他們在学食點餐,另外自然是私心:中村爬樹去救杉田養在學校後院的猫——チャチャ的部分了。
當中還出了點意外,理事長飛身魚躍接住下墜的中村,並鼓勵他完成救援任務。変な感じが浮かんできやがった==
之後某人哄猫嗓音溫柔到爆呀,此人只要遇到對象是猫徹底的全情投入!
簡直是殺人啊,普通的平淡口吻就蠻有衝擊力的了,比方説惹得人想沖上去摸摸頭,揉揉頭髮啊(普通に変態だろ|||)
ま,我還是想説他那個波瀾不驚的語氣相當好聽啊,その初々しさはポイントだよ!!
除此之外,全員在吃了平川準備的蛋糕后爆炸飛舞的場面很好玩。
另外杉田在吃了吉野放錯材料的蛋糕后怒斥了一句「万死に値するまずさだ!」(吹いた




マクロスF○×△ 第4回
這個還要寫麽…考慮下吧,至少有聽到1、2個爆笑的。


是説我看了日劇「流星の絆」啊!!
好像不錯的樣子!!!

2008.10.26 無理もない
一天内做了很多事情,看了很多動畫,聽了很多音頻。

我…就先MEMO下某人在第4話内的臺詞。
事到如今我真不知道用什麽名字來準確稱呼他才好啊。
今次的CAST乾脆給他打了ミスター・ブシドー(Mr.武士道),害我噴了半天。
見到夢寐以求的Gundam機體你又幸福得原形畢露了orz

その剣裁き、間違いない。
あの時の少年だ、なんという僥倖。
生き恥を晒した甲斐はあったというもの。

反政府組織が!私の道を阻むな。
なに? 手合わせを拒まれたか。

交戰被拒某人那失落的語氣啊,摸頭。
從op判斷,你終有一天能和刹那有個「決着」的,扶額。
中村同學,這次也還是龍套了,一開始那個聲音就是他。




イケベン! ~池澤くんと愉快な仲間たち(1)~
コミコミ特典トーク 中村悠一、石田彰

→有沒有遺失過很珍愛的東西。
@中村 実家での話、小時候住在房子的2樓,愛用鉄制的類似robot的玩具對戰。
Tension太高一下子把玩具從窗口中扔出去的情況發生過很多次。
父母多次告知在自家院子發現玩具,諸如此類的紛失中,有自己比較鍾愛的玩具。
→有沒有什麽收集愛好。
@中村 また実家の話 小學時愛收集CD的「帯」,把它們從CD中拿出來。
完好的保存在自己抽屜中…甚至於別人買了CD準備扔掉的帯,他也會討來XD||||
收藏了有200枚之多,直到高三時意識到我到底在搞什麽啊,一次性全部給處理掉了,爆。

個人覺得上面兩條可以編輯入wiki了!




-エス- the last ‘I Swear’応募CD
<キャスト>
椎葉昌紀:神谷浩史、宗近奎吾:小西克幸
鹿目:中村悠一

S系列當時是為了中村簡單過了一遍…唔、好像寫過一點感想在日記。
唯一給我印象深刻的是成田描述母親那扭曲情感的一幕,我在輕軌上一個冷顫OTL
因爲這張聽得很認真,所以我對鹿目完美恭敬的敬語鳥肌了,捂臉
莫非我是隱性敬語萌え??==
[明明不喜歡家教的69,卻意外欣賞他的一套敬体説話模式。]
中村的敬語口吻(同被動態的敬語形式)電得我無法言語,爲啥我還感受到了一絲隱隱壓抑的哀怨(←你去死)……
某人自己也在FT中説協助宗近15年,生來便是松倉組的人。
時而朋友,時而教給他知識,時而又如同秘書…。個人覺得鹿目對宗近是有超越主從關係的感情的,遠目。
當然某人也被説貫穿4部+2個應募CD卻始終沒有出現『下の名前』,並演了【40歳手前】的角色,大笑了一番。希望往後若有機會再出、儘管自己現在已經離開宗近身邊恐怕沒登場機會,但哪怕是個路人之類的,叫自己來參演也會很開心的,噴。




51DJB8YuCKL.jpg
上週六開始就想説這張Jacket很有感覺,結果每次都忘記貼出來orz
順便我對amazon發送很絶望,按照過去經驗不會這麽慢才對的。

對了,喊大家都去看「とある魔法の禁書目録」呀~~
製作很精良的,新出來的那個禦姐風的姑娘好萌,Index修女姑娘+不修邊幅的超loli老師也很萌。
糟糕,我完全在看女人嗎?
是説畫面看起來特別舒服,川田まみ的OP我也好愛啊w

似乎…應該對「異国色恋浪漫譚」發表點感想。
這麽多年了,還是想説爲啥是伊藤,鮎好作孽,諏你耍帥耍到家了。
畫風好像要比OVA 1漂亮嘛,還是説只是我的錯覺?
除了英雄救美,除了チラリズム,還有啥?ギクっ………
銀魂 234訓
悪い奴程よく眠る


14,你怎麽賠我啊啊啊啊>________<
實在太可愛了コノヤロー!
今天一邊校對一邊忍不住對住屏幕作HC狀,囧
上週的恐怖氣氛上哪兒去了啊。
笨蛋14和S星王子,竟然通過這種匪夷所思的想法達成共識…;;;;
不共戴天的仇恨又上哪兒去了啊,沖田くん!
連載最愛2幅畫面↓
GIN007_20081025232650.jpg
GIN012.jpg
好吧,就是兩個人玩心理戰的對視。
第一張粗看我真的以爲阿銀來串場啊捂臉。
我原先覺得這個禮拜肯定會對上次如厠未遂大作文章,沒想到一點都沒提。
14也沒被沖田S,而是雙方都不斷露出破綻,期望對方先動手搶鑰匙,自己就能以守護真選組的完美大義就地肅清叛徒。
結果就從互相擔心的状態徹底顛倒、巴不得使對手湧起搶奪鑰匙的欲念。
自己立刻名利雙收。通篇的‘他怎麽還不動手,快給我動手啊啊啊!’,諸如此類的心理活動,快把我給笑死了= =|||
老實説,我有一瞬間為他們的團結感到高興,心想你們倆這冤家著實不容易哪。
看見他們在地愚藏面前死撐説我們誰都不會死,我們要一起逃脫,鑰匙那種玩意兒對我們而言根本沒有存在的必要。我恨不得錘地板呀混賬!
14你認真的樣子好可愛,你的倒A字髮型好帥,裝鎮靜裝到滿臉是汗的樣子好可愛,着急盤算S星王子到底怎樣考慮的樣子也好可愛,還有你爲什麽睡覺是在櫃子裏呀可愛くてたまらないよ!!(你夠了
某兩人為了讓對方沉不住氣連睡覺請睡到鑰匙旁邊那塊地方,那邊涼快睡起來舒服這種話都説出來了,どんだけェエエエ!!
GIN008.jpg
眼眶微的模樣好讚,怎麽辦,這個男人這次叫我萌瘋了。
氣急敗壞到臉部抽搐,不明白狀況的是你們兩個人都有份的啦!
14啊啊啊,所以你還是最天然的呀!看到喜久藏要拉大便到鑰匙上,下意識就撲過去保護鑰匙了。等拿到才反應過來糟糕。
話説爲什麽是糟糕啊,乾脆一不做二不休開了枷鎖算啦orz
[不過這樣子我們就沒有s星王子看了XD]
可是這下更糟糕了啊啊啊啊啊~~沒有鑰匙是準備全滅嗎啊啊啊啊!!!
総悟ォオオオオオ!!土方ァアアアア!!
到後面幾乎都是這樣拖長聲音來吼了呢~總之就是兩個笨蛋嘛><
空知め,你打算如何收場。


銀魂 129話
拾い食いに気をつけろ


混賬混賬混賬!
老犬牢籠邊悲傷氣氛營造的那麽到位,到位到我眼淚快下來的時候………
那狗突然神氣十足的把假髮踹開一番控訴。
咋就給我突然轉去KUSO了啊!?
還我的感動來呀T_T
關於定春吞下的那只人形,貌似後面還能派用場,
無論是X光片還是從嘴裏伸手出來、我都有被噁心到。
唔,阿銀這張非常有感覺的ww
snapshot20081025225206.jpg
伊麗莎白的大叔也很噁心…
假髮你到底有多喜歡肉球啊,真不愧沒有最抽風只有更抽風的代名詞。

2008.10.24 はかどる
イケベン! ~池澤くんと愉快な仲間たち(1)~

<キャスト>
池澤亮二:杉田智和、黒田法正:諏訪部順一
瀧口虎ノ介:中井和哉、藤木高佳:石田 彰
松下理央:谷山紀章、須田 智:宮野真守
瀧口和馬:中村悠一、吉岡鉄道:三宅健太

杉田在這張的口氣超級乖巧純良,好久沒聽到某人這樣這樣初出茅廬又有膽怯般的青年聲音了,不知為何超級感動的><
尤其開頭被三宅滿臉是血揪住但拼命企圖逃脫的嗓音,好可愛ww
儘管陣容強大,但情節並非很出彩。
最喜歡的是杉田和中村兩個人去調查屢次不法侵入的慣犯。
一直以爲中村的弟弟角色設定很冷漠,ツンツンしてる,沒想到也不是個好東西XD
竟然利用職務便利完全不顧對方的激烈抗議,搶人家的珍藏5年前鐵路時刻表。
説什麽我多次教育你,對你算有恩情,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我的東西也是我的。(這算哪門子為人民鞠躬盡瘁的警察呀,抱頭)
杉田問到中村應該是很喜歡哥哥中井的吧,某人那個自己嗆到的表現是不是太過了點啊?XD
撇開這兩人,值得一説的就是中井+中村這對兄弟。
跑去事務所土下座求身為警察的弟弟幫忙尋找時刻表,雖然中村刻意冷淡的味道是重了點,但有常識的人都不會做到下跪懇求的地步吧,中井先生陷入自我世界的ブラコン真的很好玩。
聽DRAMA前有看見日飯説光是内心纖細的大哥和表面冷淡的弟弟之間やりとり就蠻值得買這部,於是欣賞重心都擺在這裡。
事實也是啦,這部全年齡也沒太多爆笑的内容。
杉田和中井聯合當三宅的委託律師道是不錯,稍微萌下土銀,可兩個人都太乖太天然了。
中井さん演這種唯唯諾諾的角色再適合不過,就像オタク14那樣的////
mamo在這部裏面是演同年的青年,但我不愛他吊高的聲綫。地声最佳!
中村在FT説小時候志向當警察,演繹警察是第1次,我很想吐糟24日那張你還是演警察= =
某人へたれ的感覺好好噢☆☆

CLANNAD~After Story~ 04
平淡的看著芽衣、岡崎、渚三人在足球部室不但受到言語攻擊,還遭遇粗暴動手的鏡頭。
心底裏是覺得岡崎出手有些晚,也知道關鍵時刻春原一定會出現。就是那樣一個平淡的心情。
可春原一下子沖進來踹開欺負妹妹的人,喊了一句「芽衣を泣かせるんじゃねえ!!」
聲嘶力竭的聲音,我感覺一下子就快哭出來。
兄妹情有這個亮點,本篇就算成功了~
另外一個ひっかかる的地方是岡崎質問春原,爲什麽看到我這樣的男人跟你妹妹在一起,你還無動於衷。
他也很認真的回了一句,那是因爲我覺得托付給你沒有問題。
很簡單的一句話,我的觸動也很深。
我想,這也是岡崎同春原之間彼此信任的證明,看到最後才發現,這篇其實也交待了兩個男生的友情,旁敲側擊的描述方式非常妙。
放聲慟哭,開懷大笑,那個年紀的情感,那些人的記憶。樸實無華,但卻明媚奪目。

2008.10.23 ガラス張り
聊中某沒良心的柚子叫我攢錢明年去廣州一起看YACA。
本人卻比較糾結途中是否有同伴,被吼説上飛機聽音樂眯個幾小時下來就有全程陪同,還裝腔作勢什麽?= =
天大的冤枉,我怕落單嘛,有個人一起勢必會「心強い」很多。
問題是暫時沒有,遠目。
廣州那塊凴良心講,我無論如何也想要去一次的,一大票人可以找來見面敲詐(喂
給人生找幾個能夠實現的計劃也是不錯啦,列入考慮範圍。

這幾天在公司除掉受到財務的頻繁召喚,也不算很忙。
反而更加清楚地感受到疲勞,大概跟天天12點過後睡脫不了干系,其實関電腦都在11點多啦,之後洗衣服,玩玩DS,聽聽DRAMA,就12點了= =
我可憐的熊貓眼……
財務這陣子不曉得搞啥,幾乎每天都能翻出陳年舊賬來詢問,搞得我煩躁不堪。
剩下的時間不求上進的我嘛、
一天在星期五看了一下午在綫漫畫,畫風都過得去,可惜故事情節都不咋的。
唯一那個怪盜遊戲某幾個場景有點感覺。
今天則是找找鬼畜眼鏡的漫畫,又CHECK PSP遊戲網站,看有哪些感興趣的可以先預備起來orz
都23號了怎麽還未進入CD雪崩期,難道因爲我目星つけた的大部分是全年齡麽=w=

這叫什麽事兒,快來個人吐糟我啊啊啊~~
不行了,我看到銀魂DVD 3卷的存在感排名還沒怎樣,看到下面一串吐糟,笑到我肚子都痛了。
混賬,還有234訓的情報阿,14君你太太太可愛了(何?!
滿地翻滾。

『ラブルートゼロ』PS2ソフトとして来春発売決定!!
爲什麽是ps2啊混賬…話説能玩出光一和大祐的親友結局嗎?(你好去死了
上班前完食「こころ」。
速水奨、石田彰、桑島法子、三木真一郎、宮野真守、ほか。
因爲之前某人跟我説過這部原作很棒,害我莫名寄予了高度期待。
………結果很汗得發現所謂的老師品格相當人渣|||||
小石演的友人K完全是追求愛情名目下的犧牲產物。
從頭到底他一點都沒有做錯,且以一個豁然大度甚至質樸木訥的形象呈現在聽衆面前。
反而更加反襯出老師疑心恐慌的醜陋。
沒想到面對親友,在心愛的女人的天平間毅然選擇了後者,用最不可取的方式背叛朋友,並為率先得到那個女孩而感到歡欣雀躍。
直到這種時間還不把事實告訴他,看見他死在眼前,第一反應是害怕遺書在向世人控訴自己。
我想説太心寒了,他的所作所爲比傾吞他父親遺產的叔父更加卑劣。
於是極度憐憫小石,默默念叨老師早就該自殺謝罪了。
個人覺得教育意義也不明顯,好像在看現代比比皆是的泡沫劇…
mamo在承前啓後部分的自述蠻有意思的,嗓音好像太輕快了,不像是有孩子的人XD
開篇部分是能側面反映出老師有所反省…就是mamo的笑聲和某幾個語氣,讓我想起12人溫柔殺手radio中那個料理人角色。



中村CORNER

→NTR付録CD
印象最深的:いちごしか体は受け付けない。
記得某人提過以前只要吃原味酸奶,吃的太多產生過反效果之類。

→ガンダムOO PS2
哈姆對解體后的NADLEEH説
柔肌を晒すとは破廉恥だぞガンダム!
無語……你到底對GUNDAM有多深的執念啊,人家解體你説什麽不知廉恥orz

→鬼畜眼鏡R 新CAST公開
松浦宏明 (CV:仲達)
克哉や本多と同じ大学出身で、同じバレーボール部所属のセッターだった。
※本多×克哉ルートに登場。
早上瞄到的時候差點發心臟病= =
儘管某人的18N遊戲我也玩過,但基本上還不希望他涉及太XO的東西。
仔細看了才發現是遊戲路綫中的配角,放心不少。
順便又想起故人説過的中村與飼主交集甚多的言論。

→BLeach 190話
某人的主上控テスラ出來喊了句「はい」。
這話有ウルキオラ、グリムジョー、感覺還蠻賺的(你把死神當什麽)
意外的有被躺在地上不能動彈的6號横顔萌到。
差不多該把這部東西重新划回regular去。
鳥海的變態8號依舊很有笑點和看頭~

2008.10.20 一つあげる
去銀行還信用卡欠款,又被結算掉一大筆錢。
想到安排至年底的敗家計劃+外債,不免感慨日子過得很沒輕重。
小金額的支出對心理上負擔勉強算好。
單純是不捨得一大筆花銷,畢竟這年頭賺錢不容易。
晚上爸爸提及某銀行新近推出的理財業務,讓我把存款取出來買那個。
這才意外發現存款利息夠買一台PSP,絕對是驚喜= =|||
平常我都很在意自己的錢,很奇怪這一年多我完全忘記了這回事OTL
從來不擅長理財,只會最笨的定期存款方式,所以説窮人有窮開心的苦辦法。
呃,看小魔這周末是否約我,否則順延,一方面自己也沒咋準備好遊戲,導致心態依舊搖擺。
剛巧瑋詢問我有興趣去廈門武夷山旅行嗎。
可我一聽到預算3000立刻PASS掉,好貴,都快可以買2台PSP了(你夠了

本月聽完的第1張DRAMA 『蟹工船』
中村悠一、石田彰、阿部敦、小杉十郎太、羽多野渉、中井和哉、ほか

捫心自問我聽得非常認真,基本一字一句都有顧及到。
故事情節,舊社會(?)暗的壓榨勞工的氣氛營造很到位。
因爲我幾乎聽毆打場面聽到有些反胃。
結尾相當潦草,指揮工人們團結抵制的某2人被外界救援力量帶走。
剩下的人們繼承‘遺志’(喂)繼續展開對抗使得包工頭顆粒無收遭到革職。
中村小石迎風(←最後給我的錯覺就是這樣啦)感慨,我們為了生存,要把事業發揚光大。

中村的聲綫初聽偏「嵐のあと」的岡田,語速稍快。
第一次維護宮口脚部受傷,而被小杉打得咳嗽吐血,聽來很揪心。
再就是廁所外讓宮口挺住,我們要一起熬到春天下船啦,我沒有兌現承諾保護好你啦,半帶嘶啞哽咽得聲音也很作孽。
羽多野稱小石為インテリ,我噴了。
後面想必也是為了表現他是知識分子,把罷工叫做ストライキ,工人們全然不懂的樣子,他再給解釋是‘不工作’的意思。
不愧是知識分子,中村在阿部演的那角色生病得不到及時救治甚至被綁起來曝曬致死后,喪失理智想去滅了小杉叔、小石一把攔住他説一個人不行,你這樣只有白白送死,我們要團結。(基本就是這麽個意思吧||||)
關於中井先生,我對不起你,只要他一扯高嗓子喊,我就想起14,然後爆笑…………我有罪,抱頭。
基本上這枚碟子不會再聽第2遍,暴力毆打+舊社會抗爭不是我的茶。
中村在FT中有提到アフレコ有數量龐大的ガヤ,特地去查了意思↓
が‐や
[連語]《終助詞「が」+間投助詞「や」。近世語》相手に同調を求めたり、念を押したりする意を表す。…のだが、どうか。…ではないか。

躺平解決「こころ」。

2008.10.19 だぶった
マクロスF○×△ 第3回
マクロス布団の中から中村悠一
2008年10月17日放送分

→ゆうきゃん自己去看了横浜パシフィコGALAXY TOUR FINAL。
感想一言:すごかった、オープニングから鳥肌でしたよ。
→年金厚生ホール大阪、讓中島MM帶おみやげ。一幅不樂意的樣子。
ゆうきゃん吐糟説可不能在動畫錄音結束后就這樣區別對待~

中村悠一のはっきりせぇや
某人一上來就キレ気味,還把BGM「イヌミミランカ」隨口喊了句こそ泥||||
神谷説他對菅野さん的曲子大不敬,一邊在旁邊笑到氣都喘不過來= =
1、下周要跟朋友吃火鍋,躊躇吃哪種好。
吃喜歡的就好。
2、在沒有紅燈的斑馬綫,跟車輛在馬路中央不期而遇。
司機讓我先走,我又覺得互相謙讓的美很重要,但又不能辜負司機的好意,該怎樣做才好。
内容が長すぎて!訳分からなくなっちゃって,知らん!
先に行けば。
3、我有NDS,但又想打PSP的MF遊戲。
内容が長すぎて,訳分からなくなっちゃった。(喂!!有你這麽糊弄的麽) 去把PSP也買了!

口説いてピロピロ
→にゃんこ先生的話題
中村打電話,にゃんこ先生爬他頭上,感覺重い重いXD
股間に爪を立てる 囧
→ゆうきゃん抱き甲斐がある。しっとりしてる 錘地啊!!

QUIZ
ドSじゃない、元気ハツラツの中村悠一です。
中村你爲什麽又輸了啊OTL
→第3問
來信人説夜半看到Alto堂而皇之的你們倆是我飛翔的翅膀‘脚踏兩條船’的發言,
當時的反應是——捏碎了手中的雞蛋(爆

今周懲罰項目 10秒内一口氣喝完煉乳
某人在紙飛機撒出前還tension頗高的喊‘バッチ来い!’(你真是夠了
感想:甘いわ~~~

ふつおた
→請不要再責怪我,有怨言請對河森監督,吉野説,那不是我。
→マクロスF的F是Frontier,ゆうきゃん曾開玩笑説不是那個,應該是ふたまた的F。
神谷:這也算是官方公式Radio哦。おまえ…
中村:まずい?
神谷:言った後から後悔するくらいなら言うな!
中村:すみません。

這Title又不是中村想的,神谷還説他變態////
針對從兩人那邊聽到一些下ネタ選定的抵制型觀衆提案?
ゼントラディ語搶答,我也想説勘弁啦…

2008.10.18 プリクラ
跟阿花逛了下動漫城,稍微了解下PSP的時價~
收穫是兩套仿製小海報!!銀魂那套是本來就很想要的,原畫+動畫,攘夷組><
家教這套最新的四季主題的萌爆,看見96MM那個尖叫!
被迷69的阿花一陣不解的眼神注視…店家好聰明,4套全都把委員長放在最前面,看到我都想拿。
不過全打開CHECK一遍后,毫不猶豫的選了這套,大家都好美T_T
IMG_0478.jpg
IMG_0479.jpg
IMG_0476.jpg
IMG_0477.jpg
之後一起在85度C吃麵包聊天,還一起拍了大頭貼。
這玩藝有多少年沒碰了,我又有多久沒好好拍過照片了呢,總覺得臉部表情很抽搐。
壓軸我們一起模仿了CK某個超級CK的動作,錘地。(完全不顧形象了||||

順便吐糟下今周JUMP。
才看完沖田的ドS演出,233訓第一頁搞得我以爲錯看了什麽同人志= =
gin007.jpg
14你真的好可憐,空知這次故事基調類似大逃殺,反正就是你死我活,脖子上的炸彈在一方解除時另一方會立刻爆炸。
這不是重點,在拯救真選組屯所之前,14就將被沖田以名正言順的大義滅掉。
作孽的孩子已經有自知之明了,哈慘!我都看不下去啊,你怎麽可能斗得過ドS王子啊,捂臉。

然後恭賀下我家59和18在人氣票選中奪得好名次啊。
59更是早就10年后姿態示人依舊得到最想見10年后第6位。
BOSS你那莫西干髮型我接受不能呀,バジル你根本是個怨婦呀。
10年后96MM禦了不少,但絶対是身穿黒曜制服臉帶天然紅暈的羞澀小姑娘更萌呀!!

祝鉄のラインバレル第3話森次説話破8句,熱淚,爲啥不戴眼鏡啊。龍套的那個不良學生也快扮不下去了。終于有人吼男主‘最低’了!ホントうざいんだから!!
のだめ原來有Dカップ的麽,爆死。mori金髮角色,千秋王子的師弟=w=
CONAN劇場第12彈新蘭感情呼應的那幕我看得好激動啊!
黒執事的福山龍套CI到一個境界。
本周CLANNAD最高!!兄妹情!岡崎與芽衣的兄妹PLAY好玩到爆!(已經看了3遍的某人

2008.10.17 かみ締めろ
銀魂 128話
会ってもわからないこともある

snapshot20081017220721.jpg

どんなエスコート?!
エ、エスコートじゃねえだろあれ。
どSコートだろ!!
何で普通に喋ってんの、何で恥ずかしくないの。
飯屋じゃないよそれ。
これ何ファースト、レディファーストじゃないよね。絶対違うよね!
突っ込めよ、じじぃ!何で普通に談笑してんだよ。
今目の前すごい簡単な間違い探し…

我噴得不能再噴了,杉田你一口氣吐那麽多糟很過癮吧!XDDD|||
特別喜歡他那種特定的抽風語調,或許説阿銀的靈魂中已經無法缺失這個人添上的獨有色彩了。
唔,今次沖田的ドS表現非常非常過頭。

まぁでも、俺が惚れろと言えば、誰にでも惚れますよ。
そんな偽りの愛は要らねえ!![惡徒裝扮的阿銀orz

囧 我果然太無聊了,忍不住把那些對白寫下來。
記得當初連載好像是我校對的,頗有親切感。

接著好玩的就是‘車確保’部分了,14你好聰明,發車前先滾進了車。
近藤局長比較慘,跑得臉部扭曲了還在那邊死撐。
snapshot20081017222842.jpg

本話的土銀コンビ☆☆☆
為了防止血型判定的偏頗問題,放送時竟然都消音了ww
snapshot20081017223345.jpg
別把問題甩給我,我都沒跟她怎麽説過話。
你是A型吧!快給説説你的優點呀。
我説的話仿佛自吹自擂,你來説啊!(←土方君,你爲啥要阿銀説啊XD
爲什麽我要來發掘你這種一無是處的人的優點啊,恬不知恥,A型人都恬不知恥嗎!?
這幕演的太喜感了コノヤロー!
PS、超喜歡聽中井先生喊完全に俺限定だろうが。

最後的最後,我被阿銀這張俯視的臉殺得片甲不留!!(詞用錯了喂
全劇印象最深刻的瞬間轉化成這枚圖,捂臉
snapshot20081017224148.jpg

即便前面都是亂糟糟的,末尾処的文通達成,依然讓我感動了。
空知真得很神,關鍵地方永遠如此細膩。
呃,忍不住吐糟下他們倆神奇的夜視能力。
姐姐大人您爲什麽還是拿魔芋和潤滑劑給新八呀OTL

2008.10.15 あやうい
絶対可憐放送局 第8回
[MISSION-008] 「局長ったら、口八丁手八丁!?」
2008年10月15日

→久違的説了シグマ7から来た中村悠一です。
→最近比較在意的是『猫カフェ』。
→録音耳機不是從頭頂戴上,而是從下巴這邊挂到耳朵上||||
很有DJ的感覺~因爲從耳朵上戴感覺會疼。
被白石吐糟該不會是純粹在意髮型吧XD
戸松又説該不會是看起來像鬍子,顯得おしゃれ(爆死
→念動答題からの情報
吃荷包蛋澆醬油(兩位姑娘分別是塩和ソース,我想的是醬油ww)
中村認爲小女孩最想成爲的是醫生,原本是護士但划掉了。

→情景DRAMA
中村先輩求兩位姑娘將自己純情可憐的情緒傳達給小杉…= =
→俺流告白
跟兩姑娘一起喊局長、僕を鍛えてください,感覺超邪惡OTZ
聽衆寫給中村念的第1封是向兵部告白……
發現ちょっかいを出す這詞組也很邪惡,捂臉。
→アフレコ的時候中村經常和戸松一組聊
→中村又被指出是ツンデレ,他繼續否認,並表示自己並不是很喜歡ツンデレ類型的女生。
→御姐型告白,某人輕聲嘀咕想被別人這樣説。
白石問你喜歡年上?某人そういうわけじゃない、只是想有人對我説。
→我會充分展示我純情可愛的一面,今天到處都有表現呢(噴死

2008.10.15 これから
AIRの最後2話を見て、泣き止まない、
そして翌朝、目がすごく腫れてるbunnyでした。
恋というより、親子の感情を描写する物語ですね。
と言っても、往人と観鈴別れを告げる時にも涙を零れました。
家族愛もいい、恋愛もいい、
悲しみの気持ちが作品に漂って、
いろんな思考ももたらしてくれた。
見終ってもまだこれからの行き先が知りたい。
なんかそこから抜け出さない気分。
やはりちょっと短かったのかな。
信じてあげる、翼人が親から子まで伝わって
最後の一代に必ず幸せでいられる。
だって、千年の夏も頑張ってきたもの。
背けることなく、皆で素直なまま生きていくんだよ。




マクロスF○×△ 2回
マクロス ファスナーオープンバーストモード 拉鏈大開爆炸模式(囧

中村悠一のはっきりせぇや!
1,糾纏不休的給某RADIO寫信希望請杉田來做嘉賓,卻怎樣都不實現。
ゆうきゃん:杉田は来ない!
神谷:中村くん,不可以這樣哦,不知道未來他是否會來的嘛。
ゆうきゃん:説不定會來,請繼續寫信,これでいいのかな←かわいい

2、父親的夢想是去武道館辦LIVE,做女兒的該怎樣才好。
ゆうきゃん:唱歌的舞臺搞錯了!在KARAOKE-BOX不也挺好麽?
神谷:這是夢想嘛。
ゆうきゃん:夢想請保持下去,等一下,這個CORNER怎麽回事,完全搞不懂着落點啊。
神谷:拜托了,はっきりしてください。
ゆうきゃん:そうだな、俺のコーナーだからな。
よーし!お父さんな、夢を聞く観るのもいいけど、ちゃんと夢に向かって前進めてください。
いい言葉になったのかな、わかんない。
神谷:基本的に怒ってればいいんですよ。
ゆうきゃん:うん、許せん!
めぐたん:はい、つぎ

3、母親在電子詞典中確認了‘幸福’的含義,怎麽辦。
ゆうきゃん:知らん、知らねーよ!!
めぐたん:怒った。
神谷:それだよ~~
「お母さん、お母さん、どうしたの!」
「奥さん、なんかあったらここで聞くから!出して!
ゼントラ語でデ!って答えるから、ね!」

我想説新欄目太好玩了,可以聽到中村暴多可愛抓狂的聲音。
那些問題根本就是去讓某人難堪的嘛,STAFF選出來做節目也夠坏心眼的。
ピロピロ口説いて~
→雨天女生不小心滑倒 俺の腕を掴まりなよ
K:想要受歡迎就要這樣、中村くん N:那我為了能接住LADY每天勤加練習臂力(我噴
→生日跟心儀男生吃壽司,去櫃檯説這句話,一定會陷落 じゃあまず、がんも
查了下がんも是將豆腐攪碎與蔬菜海帶混在一起煎炸的風味小吃。
N:什麽意思,我不太明白,好好解釋下 K:同關東煮屋台搞混似的,希望對方能吐糟才沒這種呢,借此拉近雙方的距離 N:原來如此,爲啥神谷先輩精通那麽多卻一點都不受歡迎呢(ゆうきゃん,ナイスつっこみ!!XD
→強忍眼淚時聽到這句臺詞,即便不認識的男生也會迷上。 俺の前でなら泣いてもいいんだよ
→一直不能和忙碌的男朋友見面終于爆發的時刻,擁抱著我説這句話,就會原諒。
そういうプレイだと思えばいいんだよ
神谷同學真得很擅長哄人呀,雖然PLAY詭異了點。

ゼントラディ語搶答,這個想寫也寫不出來 囧
罰ゲーム  10秒内啃蘋果確認牙齦是否出血,這絕對是針對中村的懲罰||||||||
於是不愛吃蘋果的某人玩完后,表情都呆滯了,錘地。
順便一説不完成懲罰GAME的將負責以後所有節目標題,絶対いやだ(N語XDDD

ふつおた
→問及武道館公演,也來獻唱吧。
某人回答的語氣真的很欠抽,拽死了=〉前陣子剛在5000多人面前唱過、大したことないよ。
(小朋友你要注意低調,爆)
神谷:有2倍那麽多哦~
中村:也就稍微多一點嘛,關鍵是沒有歌啊。
めぐたん:「星間飛行」歌います?[それすごくいい質問!!噴死我
中村:歌いませんよ。(残念=3=)

2008.10.13 ミジメ
寧波旅行歸來,發現出門回來基本沒啥好事。
我大概就是在家宅的命……
累得我夠嗆不説,還傷痕累累+嚴重筋肉痛= =
具體不想多寫,反正除了看蔣介石故居就是沿湖觀光,再就是爬山。
途中發生數次超囧境遇、導致我立刻想飛回上海orz
唯一值得稱道的是度假村5星級賓館住宿,環境相當好。
依山傍水,空氣清新,周末兩天早起睡得少,接著連續上班,依然覺得受罪。
回來動畫都來不及下,好苦悶|||
玩了一次人變得更加懶惰,也不曉得打開頁面敲點什麽才好。
待會簡單上2張照片算了。
ninpo1.jpg
ninpo2.jpg
ninpo3.jpg



這幾天缺乏動力,把自己搞得人不人鬼不鬼的,噴。
預計周末去看看PSP…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01
OP的風格和第1部差別蠻大,但曲風很熟悉。
劇情則跟玉木的交響SP基本吻合,會產生有趣的對比情緒。
沒有讓Frank他們一上來就説法語真是仁慈呀,同時也讓搞笑意味大打折扣。
儘管故事初始沒有很大的高潮起伏,可我喜歡的就是這種平淡曖昧的味道。(《——每次都這麽強調你煩不煩)
其實我只看了一半,因爲下的那個字幕播放不順T T
等我重新下好再來一遍。

純情ロマンチカ2季 01
哦哦哦哦!!終于、終于放送了。
以至於我周日晚上打開電腦看到有將近10部動畫要下,我仍然毫不猶豫的先挂起它!
今次的第1話沒有比較突出的驚艷點(你把DOKI當什麽),不過13的表演很棒。
尤其電梯合上前的那句ばーか~~
抱歉我看片子關鍵時刻都希望有人挺身而出指責自以爲是的人,特別過癮。
鳥海的大哥把我驚了一下,快來野分和忍那兩對的故事吧!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 02
囧!!沒見過我一心想追得片子中出現如此討厭的男主!!
森次同學一聲語氣詞也能來湊個CAST表,混帳,製作方你們不要欺人太甚!!!
每次讓我看不良龍套被修理我也會膩的是不?也要考慮考慮觀衆的心情啊= =
再這麽搞下去,它毋庸置疑會成爲「しゅごキャラ」2代的(オレ的な意味で
這部片除掉ゆうきゃん,其他人也是龍套滿天飛,福山千葉。
可見反方勢力的臺詞也少到可憐(?)、あはは

タイタニア 01
怎麽辦,可能會徹底淪爲為近藤さん去看。
本身也是這個原因居多吧,雖然有點慕田中芳樹的名……可我不喜歡戰鬥類動畫。
講到沒看過銀河英雄傳説被某人BS了下…
暫時追2、3話觀望,某人的金髮啊,剩下的形象儘管不錯,但聲優無愛。

ガンダムOO 2期 02
這次看哈姆順眼不少,是沒有戰國服飾還是沒有爆言的關係啊?= =
發現只要不演到煽情処,對這片子真的沒啥特別明顯的情緒波動。
那麽メモ下某人的臺詞「AEUの作戦指揮官に、人革聯の超兵まで招集か。
さすがは片桐司令、対応が早い。」
坂田銀時、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其實這個人除了喊就沒有實質性慶祝舉動了。
自己都感到汗顔……
不過對銀ちゃん的愛是不容置疑的!嗯。
我會用我的實際行動愛他到底!!
(什麽行動啊?呃、敗過和未來要敗的周邊算不算orz)
55555,我真沒用啊,上天請賜我一個マダオ(まるでダメなおばさん)同好。
讓我能有人拖出去一起吃パフェ喝イチゴ牛乳吧コノヤロー!淚奔~


決めた、俺は日高ショーコ先生の大ファンになる!=w=
最近不小心瞄到憂鬱清晨的漫畫連載。
心緒又被糾扯過去了T T
愛死她的畫風和細膩感情的流露,再加上漂亮的眼神特寫。
下次我要把她的單行本全部買回來啦,可惡,咬手絹。


極限的開始後悔參加吝嗇的社内旅行。
看到今天一大串閃現出來的新番,内心在哭泣。
我要宅,宅就是我的生命=w=(你滾
幹嗎犧牲睡眠把青春浪費在舟車勞頓上,腦子一定是秀逗了找抽呀~


忙得死掉,做單子做到想吐。
上帝啊,我真的很想回家看動畫呀你怎麽不聽到我虔誠的祈禱。
昨晚啃掉了4話air,「鳥の詩」音樂一起我那個燃啊。
暫時還未觸發淚點,反正不管是親情愛情,氣氛到了我都會哭的。
這沒啥好懷疑的,看key社催淚三部曲的初彈,還是能發現製作的進步的。
至少air的畫風我覺得並不算漂亮。
CK的聲音也過得去,來吧,給我機會自虐!

於是明天杉田智和同學生日也要快樂><
爲啥我啥都準備不出阿,其實有點想翻spade,但又嫌太長,囧
就説我這樣成不了氣候,終日縮在角落默默無聞也沒人理會,再囧
是説10代目和reborn還有忍足的生日也都跟在後頭了吧…;;;;
snapshot20081008195209.jpg
這枚原畫蠻好看的~from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27話
等這話好久…一方面為了自己截個更清晰版的ed塞mp3。
另一方面好奇會配怎樣的圖。
別説好幾張圖真不錯,男気が溢れてきた~
皆本雨中佇立的遠景+兵部流血的鏡頭,讚。
放到最後還是會產生賢木你幹嗎不識相來插一腳的感想,儘管你對皆本也是一往情深,爆。
歌詞唱到‘瞳’給少校眼睛特寫,我頗想吐糟最沒神的就是眼睛啦。
開篇pandra入會招募cm好可愛好可愛,q版兵部手機挂飾><
皆本受磁力影響腦波混亂慘叫和抽風都好好笑……
最ci的是説『乙女座の僕は大丈夫だ』『僕は我慢弱くない』
中村你太搞了!我不穿越到ガンダムOO才有鬼啊,沒形象的噴茶了OTZ

晚上瞅見近藤さん12月有新作主役。
本來挺開心的事情,一看LADYBUG的沒想法了。
與其這種我寧願他不要接BL= =
而且相手還遊佐様……///

求人家傳AIR給我,結果等一天還沒動靜。
難得今天空,老鬱悶俄……

謝Yui提醒Story of 365 days ~chapter.SPADE。
好讚啊,小瘋子杉田,抽風是強項,而且可以萌土銀。
每天一個情景劇的設定太妙了,我咋沒早點發現這好物。

2008.10.07 線香花火
親愛的兒子,手塚国光、生日快樂。
真是一年比不上一年的祝福,但至少這個日期始終記在心頭。
每年説些相同的話,你還是永遠的15歳,我都這麽大把年紀了,笑。
昨天整理書櫃的時候看到一大曡網球王子的CD,回想起火熱青春的光陰XD
一部動畫,一個角色,一個聲優,給了我不平凡不平靜的5、6年。
沒有立場説我還像當年那樣愛你,不過至少這輩子我都不會忘記這個生日。
永遠的青学支柱,我心中琥珀色眼瞳的隱忍茶髮少年。

今天玩web-kare的時候發生的event圖片↓
YUSYOKU.jpg
會長是十足的甘党啊,哪有自製甜點不掌握分寸做這麽多的。
起初還不好意思給人看見,害羞的樣子好可愛ww
顔色啥的搭配的挺好看,真想穿越去部長啊(毆

9日連休的最後1天。
反而動畫之類的少到可憐,除了睡覺無所事事。
生活糜爛到無以復加。
可一想到上班還是覺得煩。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Guilty」
沒期待,形式上追。
似乎也不對,我要應援零優,我之前好像也喜歡藍堂的…;;;;
枢那句こうも考えられる、君が優姫を守れるのは僕の血が君の中に生きてるから。
君じゃなく、僕が優姫を守っているのも同じだ。
啊,沉重打擊啊~
感覺女主的眼睛越來越大了……

突然想看air了。

2008.10.06 そろそろ限界
整理NANO裏面的歌曲和DRAMA整理了2個鐘頭,囧
「娘トラ。」←我可以説我很喜歡アナタノオト麽。啊,所有歌都很好聽啦ww
極限掃番中,吃不消了快

『かんなぎ』
下野的聲音就是比梶聽來舒服……儘管對他的XO聲實在很雷。
少年用御神木彫像,結果土地神應運而生。
故事開篇他小時候與なぎ的邂逅那段鋼琴BGM好美!
兩個很搞笑的場面,第一次見到大活人瞠目結舌把自行車放倒在地上的樣子。
幫土地神大人去處污穢之蟲,大人靜默三秒突然暴起的那句’何でだ!!’超級歡樂。
下野DD在這個裏面基本就是受氣包+倒黴鬼~呃,看到女孩子那什麽臉紅咽口水音效的場面少點更好= =

『とある魔法の禁書目録』
沒想到這還有個更歡樂的,爆
整話才4個主要人物,疑似BOSS人物還最後1秒出現。
之前基本都是不幸男主角和純真(?)修女姑娘的駆け引き……
男主的髮型像海燕啊喂!
現在都流行沒事情從天而降一個姑娘被男主撿回家。
他們在房間裏看似扯得一塌糊塗的對談,反而是最好玩的地方了///
怎麽辦,這部還挺想加的,我要死了。

『喰霊-零-』
啊哈哈,難得會在我掃番的時間撞見一部看得莫名其妙的片。
第1話完結沒有預告,所有登場人物貌似全滅了。
即便沒有這種理解不能的結尾,我在看到4分鐘就已經決定放棄。
不喜歡打妖怪,而且還很丑的,又是人間悲劇,夙願恩仇什麽的。
BOSS似乎是個正太。

『Skip Beat』
一句話。
Mamo那個一邊啃布丁一邊不爽蓮的小惡魔就是你的化身啊!XD
不破尚哈ci哈人渣。恭子態度轉變的也頗爽快,そうこなくちゃ!
小西配蓮還是老了點吧……畫風中下,劇情可以撐。

2008.10.05 蒼のエーテル
我都不知道從哪裏開始寫= =
從掃番這個重頭戲吧,其實起初定下的列表就11部,是不打算再審其他的了。
結果發現閑下來不曉得做啥,還是拎了幾個來看。
當然一直在追的也不能怠慢。

「黒執事」
看管家的髮型總想起宵風……而且臉型又拉得長。
情節方面,只要不是每話莫名消滅一個惡棍就ok,對正太依然無愛。
吐糟下抽出長長桌布的場面,太沒科學依據了呀…
烤爐殺人很噁心,殺人前的氣氛很恐怖。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
能登的角色原來如此成熟,我一直以爲是非常天真的少女。
柿原同學的聲音以前就不喜歡,這部裏面配上這自我幻想模式嚴重的性格,更惹人厭了。
森次玲二的鏡頭超過5個,臺詞只有一句||||
這個眼鏡角色很萌,可第1話帶頭欺負柿原的不良龍套,臺詞還多點呢,扶額。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看到羽多野主役,想到之前他好像也有個后宮片。
出於無聊,出於其他女性聲優陣都有名或好感,下來看了下。
畫風屬於我喜歡的範疇,情節嘛,也算有趣。沒有太過虛幻架構的成分。沒有エッチ類服務。沒有嬌羞倒貼女。
我對自己輕易接受后宮片並看的津津有味感到一定程度的訝異。

「夜桜四重奏 ヨザクラカルテット」
這部看的有點昏沉,簡單來説,我喜歡視角集中在一個人身上。
把能力分散給N個人,大家合力來維護秩序啥的總嫌不夠精彩。
唯一的男主梶裕貴無感,CK的幾句‘お嬢様’倒不錯,町長女主的長圍巾蠻好的XD

※鉄和夜中的BOSS,福山、小関長得都不咋樣。

「ガンダムOO」2期
沙慈和刹那都老了,ティエリア青春依舊、不戴眼鏡畫面也有一幅= =
ゆうきゃん除了驚天地泣鬼神的哈姆仮面外,跑了多処龍套。
我一遍聽過去就意識到的是監工——作業に戻れR81。
隊員(?)——退避急げ、もうすぐ作戦が始める。
面具丑到極致了呀,即便如此你還要爆言我情何以堪啊。
そうか、現れてくれたか。自分が乙女座であったことをこれほど嬉しく思ったことがない。

「家庭教師hitman!リボーン」 102話
「しゅごキャラ」 52話

長篇動畫今次的看點都在新換的oped上面了。
加了即將出現的很多新角色進去。
此次家教片尾的69超有味道,視角選得很棒,拍照的idea也很好。
看到委員長站在老遠的地方側對鏡頭最終還是一團亂的糟糕抓拍,不經意就笑出來。
委員長的獨照也被不配合到只有トンファーXD
儘管這方面我勉強滿意了,正片和OP中的18爲啥依然是大叔啊,滾地,你們跟他有仇嗎OTZ
你們是嫉妒他帥對不對= =

守護甜心本周回顧,勉強算上硬塞進去的イクト一句話,湊上下周預告。
太不容易了,連續5周都有露臉。長路漫漫我要追到何時。幼稚向快快終結。

『絶チル』ED3 Break+Your+Destiny!
rock風,中村唱的很好聽,主角就是佔優,分到的詞多。
天天都有某人的歌,而且都是各式各樣的新風格,已經幸福的麽話講了。
這張和杉悠合唱今天全部下單預約完畢,感謝幫忙的朋友><

2008.10.04 心かざす


ブレイザードライブ
我忘記之前是否上這個DS遊戲官網去掃過了。
剛好看見人家POファミ通的DVD付録,順便再去瞄了下。
一看到SEGA製作,就想到之前BLeach的第三幻影。
中村演的主角髮型跟原創的藤丸風格全然相同,女主的頭髮和臉型立刻會想到「Dragonauts」那姑娘……SEGA社的東西都殘留痕跡如此明顯的嗎?
很久沒聽某人認真念旁白的嗓音,於是望見コメ就有衝動一起去吼[いい声],囧
儘管人設大同小異,但挺對胃口的,希望戰鬥方面簡單點(無理か= =)
我就納悶中村你咋不在DS上參演乙女遊戲T T

それはさて置き、話題の杉田&中村の大親友デュエット~
「孤独マテリアル」、今朝聴いた。
なんていうか、杉は相変わらずの水準で歌ってる。
いきなり初めのとこ緊張したせいか、息ちょっと震えた。
ゆうきゃんの声はずっといい方向に保ってて、個人の意見にして上出来だと思う。
感情の厚さとかは言うまでもなく、強いて言えば、杉は何故か無気力の感じがする。
まぁ、彼なりの感情表現なのかもしれない。
素敵な一曲ですよ。今日はほとんどこれを繰り返していた。
これ、カラオケで絶対指定率高いだろう。
某ふたりはいつでも熱唱できるのよXD
歌いやすいし、歌詞も意味深だし(何?)
って、残りのトラックサービスいっぱい、楽しみにしてる。
予約予約、とりあえず誰かさんに頼もうとするか。

銀魂126話
我只是想説新的OP雖然沒有之前的氣勢,但我一樣很喜歡。
尤其是圍繞阿銀那個全方位鏡頭追蹤XD,大愛~
ED嘛,秋天紅葉,新八沖田中心都很好啦,雖然阿妙同阿銀單獨出現在一個鏡頭,稍微不適應。
全篇印象深刻3點,開局的おまえそれでも人間か,阿通親衛隊的演出OTZ
魔芋和潤滑劑,阿銀帶來的木馬SM女OTZ
眼鏡S星王子!!ww
經人提醒才發現OP有綳帶大哥,銀魂最後半年キバっていくぜ!(穿越了喂

2008.10.03 興味津々
接連出去了3天現在才有空稍微記錄下。
不考慮具體寫了,隨便流水賬。
10/1
在妹妹家玩了一下午Wii~
相對來説還是體育遊戲有實感,絶対有效幫助減肥。
之後被家庭成員四人PSP聯機賽車景象深深刺激。
哼,本小姐不幹!有啥了不起,本小姐也去帶一台回家! = =+
其實不算心血來潮吧?爆,之前就小有衝動,如今只是加了一點推力…罷了……望天。

10/2
上阿姨家,下午打牌,以我方年輕組合勝利告終。
晚上吃飯下館子吃飯,席間跟弟弟亂侃,自然少不了被長輩問起我最討厭被問到的問題。
跟老弟在動漫方面缺少共同語言,他還嘲笑我NDS簡陋,真是不懂得欣賞。
接到小魔聯絡,説是想聚會,或者陪她去買手機。
噴,我説要麽乾脆你也陪我去買PSP,錘地。

10/3
大清早出門見紅葉去了,還有小曼,沙沙。
都是NNNNNN久沒見了,最誇張的是我沒想到她把寶寶一起帶出來了。
失策沒帶相機去狂拍呀……觀光路綫跟前次陪同阿花那個東大宅男幾乎一致。
紅葉給我的感覺沒啥變,説話態度也跟網絡裏不太一樣,總之還蠻開心。
我説現在到處都是迷神谷或者DGS的,沙沙特地拿手機出來給我看上面的DGS貼紙OTZ
我應該往常跟她沒有交集的啊,爲啥連她都曉得我迷中村迷得要死= =|||||
難道我還不夠低調嗎(毆
上小紅葉的照片,小孩子可愛XDDD(注:字不是我打的~)
20081003 004
吃飯的時候跟沙沙閑扯到星期五的聲區題目活動,又是採取相同的辦法+第3彈看題目就放棄的。
再想想自己和K阿,笑死了。這個世界上相似的人不少XD

晚上回到家終于有時間坐到電腦前沉迷ACG了。
於是很歡樂,聽到公狐狸的新歌,整個人興奮得要死。
RAP風耶!!中村唱得好認真好用心,嗓音可愛到爆。
全新體驗,ゆうきゃん好樣的,我就負責不斷REPEAT了><
初次聽的人不噴的話算強人,哈哈哈,基本會忍不住踩著節奏點頭微笑,噴。製作方GJ!!

CLANNAD~After Story~
第1話看完,異常高興,因爲鮎,川,中村在一話裏出來。
一群人鬧騰得甚是開心,我就喜歡他們正經或者抽風的聲綫。
好久沒在一部動畫看到最喜歡的人同時出現。讚一下故事悲情基調的開頭結尾氣氛。
中間部分也不錯,很快樂,雖然棒球我忍不住想起大振,永遠規則一頭霧水。同情下自始至終被鄙視和利用的春原ww

PS、星空の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MO和川的ED CLEAR。
マクロスF○※△ 26回+「息もできないくらい」聽完。
跟柚子姑娘參加了N個星期五壇慶活動=w=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