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的三月。
預計購入LIST……
3月14日 キスコレKISS×KISS COLLECTION VOL,4 クセモノキス
天野一星(CV.中村悠一) JPY 2,000円(税込み)
3月25日 CDアルバム「UNLIMITED ∞」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皆本光一+兵部京介+賢木修二(CV.中村悠一+遊佐浩二+谷山紀章) JPY2,940円(税込み)
3月25日 BLドラマCD 美しいこと 初回版(2枚組み+FTCD)  
寛末基文×松岡洋介(CV.杉田智和×鈴木達央)  JPY4,725円(税込み)
すっかり日高様の描きおろし目当てになっちゃった==
3月26日 イベントDVD『ラブルートゼロ コイゴコロ咲く花』 通常版 JPY7,140円(税込み)
↑期待HMV或者AMAZON打折到5000多……
原本是最不可動搖地這張DVD,不知爲何現在有點搖擺……
為了看清某兩人所有的小動作順便紀念某兩人劃時代意義的初同台,扶額。

コミコミ昨天的郵件預告= =
[開催期間]
   3月上旬スタート予定
   ただいま準備…詳細はお待ちください。
[特典]美麗!イラスト・カレンダー(CDサイズ)
   (全12種類)
【イラストレイター ラインナップ】
 円陣闇丸先生 鹿乃しうこ先生 北上れん先生 佐々成美先生 奈良千春先生
 日高ショーコ先生 不破慎理先生 町屋はとこ先生 門地かおり先生
 山田ユギ先生 大和名瀬先生 やまねあやの先生
[フェア対象商品]
 フェア対象商品は、詳細確定次第ご案内いたします。
[フェアルール]
 リブレ出版さま発売の既刊コミックス・ノベルズご購入1冊につき、ご希望のイラスト入り月別カレンダーを1枚差し上げます!対象の商品をカートに入れる前にお好きな特典を選んでから、カートにお入れください。

又是三月……倒地不起。現在是不想錯過任何日高様的商品。
問題是不知是否一定要同個作者的既刊漫畫綁定,否則我勢必要買重復一本她的作品,因爲她的漫畫我已經全都買了啊orz
CYBER社這陣也在跟Animate搞連動,購入或者預約一張碟子送クリアファイル。
有日高様的嵐のあと款式,我現在實在是「余裕なし」,否則肯定會想辦法入手的,哎T T




找羽多野的資源找到頭疼。有些年代久遠的東西真不是靠自己努力能夠得到的。
上NICO轉了2首「お金がないっ」相關的歌湊合聽…;;;;
順便看了他跟たつ那個CELL DIVISION的MINI LIVE片斷。
COMMENT特有趣,有人寫「たっつん高音うますぎ、なんでまだ声優やってんの?」
「そこら辺の歌手といい勝負」,看得我笑噴了。
雖然羽多野的唱歌功力也算不錯,但跟超擅長熱場整個很放鬆的たつ沒法比。
明顯剛上臺表演動作僵硬,COMMENT有人寫「可愛いから許す」XD
我看他ぎこちない仕草,忍不住要笑出來的~
再度覺得達央是那種非常會玩、油腔滑調的小孩,不好管教的那型。
與之鮮明對比,WAWA是循規蹈矩的乖小孩||||

消滅了「アクアマリンバタフライ」、「情熱のヤングマン」。
前者嘛,H的時候很有趣,因爲騎○位認真跟千葉拌嘴,似乎全劇中兩個人加速語氣的拌嘴都算亮點,尤其是最後上海盜船那裏。Wawa是羽化的蝶生命中僅一次能靠折壽來挽救別人性命的設定滿扯的。FT中似乎又宣言自己是M了orz|||
後者,羽多野的高校生嗓音好可愛,雖然及不上惠人XD
不過很喜歡他情急下的嘶喊呢www 可能這人出奇的適合青春單純的角色。

PS、「鉄のラインバレル」17話,森次在早瀬回憶中有一句臺詞。
可是CAST ROLL卻只把脇役的降矢勉標出來,我抽了。
CLANNAD-AS- ひさびさ泣けた……親情純愛我都不行。
銀魂今周的番茄程度讓我不敢多看一遍,這真能給小孩子看麽,很血腥很暴力。
於是来週的阿銀夜王對決,叫我如何面對,會心痛死的。
魔法禁書到17話才換新OP,看來這部要做很久呀。
再次去check羽多野的wiki后發現上次看走眼,他還是比我大的orz
無聊的基礎上來確認下截至目前的掃蕩進度。
因爲不是作爲本命加以關注,所以只要搞定主役的碟子便算大功告成。
一個星期沒到吧,印象中已經消滅掉很多||||
但是這個人出道時間和BL作品量的比例蠻可觀的…;;;;
已下載未聽
已下載聽完
未下載
未發售

BLCD
愛だろ、愛!! -山田ユギバンブーセレクションCD-「やらしい昼下がり」(佐野/受け)
あかないとびら(薄井/攻め)

アクアマリンバタフライ(ティトゥーズ・クストース/メイン受)
アンバランスな熱(加賀谷竜/受け)
ヴァージン・スター(泉隼人/攻め)

カフェラテ・ラプソディ(津田・マクラウド・恵人/攻め)
仮面の花嫁〜弄花伝〜(義真/攻め)
きみと手をつないで(兵藤香澄/攻め)
恋の雫(成沢亘/攻め)
ご主人様と犬(大庭)

SASRA 1(ホルエムアケト/攻め)
情熱のヤングマン(山田健/攻め)
scarlet(藤倉時貴/攻め)

好きこそ恋の絶対(高城幹弥/受け)
君こそ僕の絶対(シリーズ第二作)
愛こそ明日の絶対(シリーズ第三作)
Spirits Tea(篠塚真人/攻め)
セラピストは眠れない(外村泰地/攻め)
専属で愛して(翔悟/攻め)

熱情の檻で眠れ(伊吹要/受け)
天使の啼く夜(伊佐秀和/攻め)
淡雪(武川秀一/攻め)
花嫁は夜に散る(神流聡介/受け)
ひと目会ったら恋に花(中馬一成/攻め)
僕は君の鳥になりたい。(藤井大輔/攻め)
プリティ・ベイビィズ(木主税/攻め)

便利屋さん(柴崇史/攻め)
香港恋愛夜曲(相馬真吾/受け)
誘惑レシピ2(岩塚/攻め)

life-もう一度キスしたかった-(海道周/優) ※ダブルキャスト
ラ・サタニカ(松嶋元紀/攻め)
Rush!(金井勝彦/攻め)

ドラマCD+歌曲
蟹工船(学生)
CELL DIVISION シリーズ(倉橋トキヤ)
CELL DIVISION “HUG&KICK”
CELL DIVISION “HUG&HEAVEN”
絶対彼氏。 フィギュアなDARLING(ホスト)
DearGirl〜Stories〜響(奈良塚浩之)
獏狩り(男子生徒)
陽だまりのピニュ(久慈尚武)
メンズ校 1・2(花井衛)
ルードヴィッヒ革命(ヴィルヘルム)
「SONG ON MORNING」/羽多野渉(倉橋トキヤ)&鈴木達央(佐伯カズナ)
百歌声爛 -男性声優編-/「ズダダン!キン肉マン〜Get Wild〜夢を信じて〜21世紀の恋人〜STEP〜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風の未来へ〜僕達は天使だった〜高速戦隊ターボレンジャー〜仮面ライダーBLACK RX」
モノクローム・ファクター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 Factor5 マスター「Monochrome」
「One Night Stand-愛体-」/鈴木達央(佐伯カズナ)×羽多野渉(倉橋トキヤ)

CELL DIVISION和全年齡基本都是arika提供|||
其他那些也都是因爲收其他聲優連帶有他囧
隨時更新……誰有其他的丟給我吧(毆

2009.01.29 ザラつく現実
本來29日就該紀錄一筆的。
一方面不斷補前面3天奔波在外斷檔的動畫,另一方面和柚子查神谷那個慶生題查得不亦樂乎。
雖然搞到後面兩個人快神經病了= =
可見有多無聊…不是神谷飯還給折騰了一套完整答案的回復出來囧||||
自我膜拜下。

28日到妹妹家去。
下午打了2小時羽毛球,想必的確是上了年紀。
現在似乎稍微快速爬樓梯跑個幾步也很喘。
羽毛球還是大家輪流打的,感覺上沒有運動開。
第2天右手右腿筋肉痛……像散架似的,不敢有大幅度擺動orz
要説體育運動項目,我也就對羽毛球有點興趣,要是有人結伴,每週去運動下蠻不錯的。
接著被拖出去買衣服,半是應付性質的買了件etam的小外套,打折250塊。
儘管偶爾會在意自己的形象,但在穿著上花大錢挺遲疑的,賺得不多佔很大因素。
更麻煩的是即便買到一件不錯的衣服,要配合這個那個,我哪來合適的衣服配啊= =
動了一塊勢必要牽扯一身,多麻煩多費錢!還不如在家宅買點精神食糧= =
無奈家中無同好,爆。
我不想面對現實啊,抱頭。好想有個書櫃,嘆氣。
吃好晚飯跟弟弟張牙舞爪的玩wii囧……當時身體上的酸痛已經隱約發作,管不了那麽多。
臨走妹妹送了一套玻璃杯+蠟燭給我,香濃的奶油氣息,對這種小物品很有愛><

詛咒下迎財神一夜的鞭炮。
每次好容易睡着都被驚醒。到底誰發明這些無聊的東西。爲啥有些人一整夜不睡覺就為了放鞭炮擾亂治安,鄙視鄙視= =+

2009.01.27 お手並み拝見
天天跑親戚,到家就很晚。
雖然大家一起吃個飯也不是很抵觸的事情,就是來回跑非常吃力。
那邊的長輩説ものもらい就是不要吃甜的東西,全部忌口,一星期保準消退。
於是開始禁吃一切甜食,該死的保佑我上班前徹底消除吧。

利用睡覺前的時間和去親戚家往返路上的時間消滅了本月3部新作。
人很吃力,懶得寫詳細,但覺得不吐糟不快囧

個人教授 鈴木達央×平川大輔

我們都被新作標註給騙了,我放到nano裏面的信息欄註明同樣是媳婦x達央。
觀念定位導致我聽到媳婦受時被嚇了一跳。
而且完全沒有想到是H量如此足的一枚碟子||||
媳婦在FT裏嗓音嘶啞,説話費勁。不愧7 ROUND。
莫非你是把去年1年沒怎麽接受碟的空白都補給FANS了嗎?
再次為媳婦的敬業致以誠摯的敬意……
個人覺得若是本身媳婦被鳥海惡意強X,順勢得到達央的愛勉強算是幸福。
閙到最後他説這7年,包括成爲國語老師,私塾講師,算准11歳的達央回家時間讓他看到哥哥同自己強行SEX的場景,全部是他想要得到那個孩子的愛的計劃時…
不由升騰起一陣寒意,説得好聽點是人格略微扭曲,難聽點就是變態啊OTL
究竟是怎樣的一種心理可以驅使他完成如此近乎不可能的等待呢。
嘛,不管怎麽説,劇情還是蒼白了些,達央的計劃相對比較現實可信。
媳婦的受聲真是極品…達央的しゃぶる聲音囧到我了……

なかよし公園2

無法不讚嘆全年齡的神奇(有關係嗎?)
已經不需要反復用可愛來標榜這張碟子的精髓所在了,因爲這是大家都認可的。
聽到シロ、クロ走路的音效就萌得不行~ww
媳婦這個唯一的人物角色起初因爲給貓貓注射防疫疫苗遭到討厭后。
纏住マサカズ大哭的聲音可愛極了。
基本上聽完這部可以感到自己整個就像無邪的小孩子心態似的。心を洗われました。
近藤さん的お月様一開頭竟然沒聽出來,自抽。
飾演如此祥和沉靜的角色要給我時間稍微適應下。也是驚喜呢。
沒想到中村那只叫做ジョニー的烏鴉有女兒。
女兒找到城市裏來,他發現女兒失蹤時的着急焦慮,以及對女兒的「過保護」,嗓音都可愛到不行,我聽得快笑死了。
其實我腦海中浮現的是他將來對自己小孩會不會也這個樣子XDDD
控女兒的應該叫什麽コン啊,爆。
騙遠藤綾演的金絲雀説Billy喜歡カブトムシ(形容的卻是蟑螂||||),口氣也很有趣,結果適得其反兩個人都遭遇蟑螂大軍那個囧樣!><
嘛,這部東西也可以穿越很多動畫的。
本身就很好玩了,少有的全年齡給人治愈滿足,想多聽幾遍的呢。

黒い竜は二度誓う 安元洋貴×神谷浩史

又是一部讓我後悔在睡覺前聽的作品。
英田老師你竟然寫過這種風格的故事,我不敢相信呀。
架空+狗血,跟K阿開玩笑説用龍的報恩這個詞組足夠概括這部東西了orz|||
小國王子為了保全祖國作爲人質滯留在敵對國家中,國王索求他的身體= =
王子想盡所有辦法不讓國王對自己厭倦,算是保衛祖國的勇敢大義|||||
好,已經很狗血了吧?
接著出來一個失憶的斗獸士…因緣巧合成爲他的隨從。
於是要為他忠心耿耿,因爲他說能看到人心的顔色,神谷的很純淨囧
再之後國王懷疑兩人是否有親密關係,弄個莫須有的罪名打算處死飼主。
歸國時機成熟神谷先遣走了隨侍的另兩人,還跑到大牢裏表明心意ox……我説你們真不怕士兵進來或者有其他人啊,這時我就已經快噴了。
後面説到飼主是幼年神谷搭救過的龍,我控制不住錘床板了orz
在飼主將被燒死,神谷舉起短刀自盡以求祈願使飼主生存的當口,飼主那條龍恢復記憶,舔舔傷口神谷就不死了,還駝著他飛回了祖國(你們太省事了吧喂)。
此時我只有「いいかげんにしろ」的つっこみ了囧
後面不想寫了= =
bushido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2期 16話

隙あり!
切捨て御免
私は純粋に戦いを望む
ガンダムとの戦いを
そしてガンダムを超える
それが私の
生きる証だ!

ええい、水入りか
粒子残量も少ない
敢えて言うぞ、少年
覚えておくがいい


きりすて‐ごめん【切(り)捨て御免】
江戸時代、武士に与えられていた特権の一。町人・百姓などが無礼な行為に及んだ場合、殺しても処罰されなかったこと。転じて、弱者に対し、特権を用いて横暴なふるまいをすること。


沒鬧明白幹嘛把上星期擺pose那段又重新完整播放一遍。
我就不特地重複memo臺詞啦。
這話前面大半段的看到我差點睡著,誰讓你們那么嚴肅來著|||||
看到電視屏幕時,就在琢磨這話會不會跑龍套,結果那聲音立刻就跳過耳朵了orz
更好玩的是——緊接著說話的就是鮎的龍套XD
敢情我現在除了聽龍套自我娛樂就是看武士道激情演出。

今次吐血不夠前次的銷魂啊,捂臉。(其實最想說的就是這句,汗)
切捨て那句聽的不是很清楚,不過配合這解釋,應該是沒錯。
不要是武士相關就拉來用啦,似乎有些蠻不講理一味行使的貶義在這個詞組中呢。
他終於說出只為同gundam交戰,那是生存意義的心聲了,這點我很滿意。
接下去無論怎樣失去理智,全身心投入戰鬥,他都已為自己的舉動正名。
我想這個人的品格是不容質疑的。
那么,真的夠了。最後の最後まで見届けよう。

諸位牛年快樂。
依然討厭鞭炮的聲響,空氣中濃烈的火藥味。
持續廢柴人生,渴望被愛的陰鬱笨蛋。
今年也請多關照。
總算熬到最後1天工作日結束。
老闆4點半離開公司去趕飛機,於是我們也跟著作鳥獸散|||||||
ものもらい沒起色,腫著一大塊走親戚……一想到就鬱悶。

自從玩Sweet Pool以來對wawa始終蠢動著orz
我以爲沒什麽的,結果到昨天終于發作了。
最要命的是,我現在想不起來爲啥突然拼命想收他的東西了。
反正從昨晚到現在為止,已經抓了2G左右的主役碟子。
在此衷心感謝arika姑娘,yui,小海豹的鼎力贊助orz
論壇上翻到的絕大多數過期資源,挂emule又沒速度,超討厭。
arika給我的歌曲,像是諏參與的那個貴族很久以前蝸牛發給過我。
當時也覺得很好聽,記得有諏,Tatsu還有個誰三個人反正……到現在才曉得原來是wawa囧
還有cell division的Nothing without You……
這首我也肯定聽過,因爲我記得Tatsu那句シュガーみたいな啥啥的,旋律也熟悉……
再有像是アンバランスな熱←故人曾發給過我,我似乎沒聽完,甚至連到底wawa攻還是Tatsu攻都忘記了。熱情の檻で××←老清老早也下過,因爲嫌沒營養根本沒堅持到最後…;;;
俺不知道類似錯過或直接無視的情況還有多少,噴。
心想我對這個比我小的聲優一點都沒上心過呀XD
雖説現在補檔的心情非常瘋狂,但在今天消滅3部作品的過程中。
清楚地感到或許只是喜歡這個傢伙的人多些,對聲音處於中等偏上,不算太有所謂的程度,望天。
這就是跟喜歡中村本命不同的態度?話説中村同學你快給我出點BL消息啊||||||||
1月幾張全年齡是無法滿足我的,遠目。

為尋找資源幾乎耗盡了晚上的自由支配時間。
這兩天氣溫只有-5~0℃,根本不是在電腦前常呆的境地。

前日到今天消滅的drama:
「ご主人様と犬」
「秘密のゴミ箱で恋をして」
「スプリッツティー」
「専属で愛して」
「キスの指数法則」(聽了一半,老套得不行)

要碼幾個字的感想還是可以的,不過過了那個心情就懶。
雖然狗狗那部也是變成人,但違和感不深,yusa作孽的樣子演得著實好。
Tatsu那個嘛,又是世事不知的小孩,感覺靠深淵又近一步= =
Sprits Tea超可愛,wawa倒顯得平庸,大推立花與媳婦的ノリつっこみ。
這部drama再度告訴我們豹変需加倍提防,爆。

2009.01.23 天涯孤独
CLANNAD~After Story~ 15話
夏の名残りに

本周頗受觸動的三個場面。
由渚起頭的「だんご家族」,接著爸爸媽媽,朋也自然的逐一輕聲哼唱的場景。
所謂的家人就是在平和的氣氛中一起快樂的做最尋常的事情吧。
如果説這個只是讓我略微動搖,那剩下的兩個真的泣ける了……
秋生看似無波的敍述兩年前隱藏的故事,他抱著渚在雪地中泣不成聲。
一個勁的祈求上天能夠保佑女兒度過難關蘇醒過來。再次讓我感到KEY社作品無時無刻都不忘穿插親情主題,刺得人很心痛。
AKIO
當這樣一個不願對女兒『手放す』的父親,用堅定的眼神看著男孩子。
不是喚「小僧」而是叫「朋也」。
お前たちなら、俺たちなら、乗り越えていけるはずだ。
俺たちは家族だ!

tomoyanagisa
じゃ、約束しよう。
来年は汐と三人で海へ行こう、約束だ。

約束…

約束してくれるよな、渚。

うん、約束…します。

我想,正是因爲知道後面的展開才會如此難過吧。
他們倆的表情都太過悲傷。
言語交流也流露出太多不安和遲疑。
很不是滋味,就連這樣一個去看海的願望都無法實現了哪。
這個大家寄予了無限期待的小生命卻即將帶走所有人珍視的女孩。
大家又該用怎樣的情緒來面對她呢。




銀魂141話

我對日野演繹的神威很失望……
最初聽吉原篇簡介時那段勉強過得去。
這次從在鳳仙面前説話顯得輕飄過頭,語速快。
我想哥哥應該要更加穩定傲慢一些才對、他的表現讓我覺得像個どうでもいい的路人|||||
跟夜王打完那句「そう、俺たちの居場所は戦場ですよ」還不錯。
若是用這個口吻加工一下,我是能欣然接受的,嘆。
哥哥的神韻基本沒發揮出來呀,再加上哥哥的大部分圖都走形到慘不忍睹。
我慾哭無淚……T口T

咱家阿銀依舊是究極治愈的存在!
爆乳的音效超可愛(你個變態)
久違看見阿銀齜牙的搞怪抽風臉我樂坏了XDDD
剩下的恐怕就是大家進門都被刺中,新八一番美妙的吐糟。
阿銀的反應可愛死了。就算説夜王股間爆裂、有バズーカ搭載都那麽可愛~~(拖出去)

哥哥頭上的感應天綫不錯,毆。
GIN
最後感慨下杉田跟月詠的感情戯,他的口氣掌握的超有味道。

2009.01.21 醍醐味
IMG_0514.jpg

吃到了神戸生チョコレート>///<
軟軟的表面撒上細緻的可可粉,入口即溶。
非常美好的味覺享受www
同事們説偏甜有點膩…我卻覺得比起Dove什麽的甜度要柔和很多。
個人相當喜歡,能吃到真好,可惜沒有抹茶味~

人還是會不經意發生把自己逼入絶境的事情的。
昨夜躺在床上聽了「ネームオブラブ」。
並不是要非議Tatsu演得不好,只是聽見×○部分不禁皺了眉頭。
記憶中他的BL碟不多,但似乎是聽過wawa和他那張。
可不曉得為啥,還是像從來沒聽過一樣充滿了不適與震驚。
他的聲音真的就該配元気少年,或帶些玩世不恭意味的角色……
努力想朝那方面拉攏,無奈卻惹得自己神經質到跳起來。嘆氣。
美人的關鍵第一次不會也用那樣的聲調來吧,就算我對Tatsu印象蠻好。
若這樣來下,恐怕我仍然搪不牢,捂臉。
這就叫ミイラ捕りがミイラに嘛……惨めだ。
どうか落ち着く声でやってくれ。

コナン521 SP……
爲啥到處都是失憶的狗血橋段。
把知性穩健的工藤新一還給我。
難得聽到山口的工藤聲綫還要因爲感冒而沙啞,叫人無比失落。
每次都相隔那麽久才播1話,究竟打算熬過多少個年頭呢?

如今完全過了購買PSP的時期。
問誰都被講誰讓你當初不買,更有人説買PS2連電腦屏幕打,似乎配置不足千元。
這才發現搖擺不定的確會壞事。
現在上哪兒怨都沒用,討厭。

啊,我把「NOW HERE」也看掉了呢,呵呵呵呵= =
上天讓我的ものもらい快點消退吧,難看死了。
『Trust You』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2期ed2
唄:伊藤由奈

花は風に揺れ踊るように
雨は大地を潤すように
この世界は寄り添いあい 生きてるのに
なぜ人は傷つけ合うの?
なぜ別れは訪れるの?

君は遠くへ行ってもまだ
いつもこの心真ん中
あの優しい笑顔で埋め尽くされたまま
抱き締めた君の欠片に
痛み感じてもまだ
繋がるから 信じてるよ
また会えると I'm waiting for you

I love you I trust you
君の孤独を分けてほしい
I love you I trust you
光でも闇でも
二人だから 信じ会える
No 離さないで




被ものもらい折磨得不成人形……
詭異,記憶中小時候到成年都沒怎么生過,工作以來好像已經是第四次orz
就等它消褪后留下可惡的褶皺吧,紅腫酸痛的,嘆。

終於又看到一部木原能讓我覺得好看的作品。
與美人套路幾乎一致的眠兔,簡言之我要的就是虐心…還有兩個人外貌形象愛好都比較正常。
小小的心痛了兩下子,捂臉。
結束的太突然,所以好看程度和折磨程度只有美人的1/3。(不要用長度來衡量混賬)

下了兩部達央的受作準備來聽= =|||
希望能找到一些夢想中的影像重合(你夠了

玉木的鹿男補完預計展開中。
最近對這孩子的愛重新升溫,趁機把以前的東西都給消化掉。
我還要寫啥來著……算了。

2009.01.19 肩を竦め
我想發年終獎其實跟買彩票兌號碼差不多= =|||||
有同感的請舉手(誰把這個瘋子拖出去)

總之拿到那張紙心潮忐忑的翻開、確認金額的過程,就跟盼中獎沒大的區別。
短短的十來秒可謂五味雜陳…;;;;
當看到數字后,亦喜亦悲。
或是很隨便的聳聳肩,咂咂嘴,望天。

然後就覺得自己很好笑。

ま,今年比以往的數額都大些。
雖説也不是高到哪兒去。
但已經到達我可以滿足的界限了。
心情輕鬆和高興~
説穿了並不是很了不起的一筆錢。
要感謝下自己偶爾發作的知足美,笑。
為來日敗家儲備金打下堅實基礎。

基本上三月底的幾張東西,都堅定下來要買了。
上天見證我不動的原則吧。
今天就廢話這個。

PS、終于把放在電腦中好久的「傷~-KIZ_KIDS」看完了。
小池細嫩的不行,野性風格的玉木襯不出他漂亮…身材還是好到嫉妒死人= =
這部片我不會再看第2遍,沉悶得可怕,傷口刻畫又看得我觸目驚心,好痛的樣子OTZ

聽從YUI的建議看了トライアングル……

2009.01.18 ドン引き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2期 15話

アフリカタワーでの出来事を知れば、必ず会えると信じていた。
邪見をあしらわれるとは、ならば君の視線を釘付けにする。
篤と見るがいい、盟友が作りし我がマスラオの奥義を!


扶額,武士道你咋能如此癡情OTL
不但光凴一個推斷呆呆的守株待兔|||
還挺立在空中仿佛擺POSE的櫥窗模特……
非常好,今周又被此幕徹底歡樂到。
KABUTO形狀的機體+兩把大鐮刀你覺得有魅力讓OO機目不轉睛嗎?囧
繼續説你的恥ずかしい臺詞去吧……
早知道又在ED後面出現,我就省得看前面了,唉。
原來咱家鮎只要是イノベーター紅毛,他都配|||||||



家教116話
推一下新ED,作畫基本過得去。
至少我看到委員長有1張圖能看了,頗感欣慰。
獄寺くん踴躍表現部分,雖然被大叔臨時發威擊倒…
難得天野後媽讓他體内流動5種火焰算眷顧了下,話説我還是想要瓜小時候可愛的樣子阿!!
還我萌猫啦~~~!
以下截69那張是為了96MM,其實畫的不太好看。
hibari
gokudera
mukurodokuro
mirufiore
gokudera2



しゅごキャラ どき! 66話

ikuto
大推イクト的憎まれ口~
再就是喘氣聲+上面這個貓耳絨線一團亂的Q版www
而且這話裏面也跑了個龍套,作畫藝術家的監督,臺詞量不輸イクト……
我對中村這傢伙上一個動畫就來個龍套感到絶望(いい意味で)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41話
CK的王子很CK……(喂
可惜跟皆本幾乎沒啥對手戯,我本期待他倆亂作一團……
下話的客串GUEST是皆川JJ~☆

アキカン! 3話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爲啥竭盡所能的把各種供應宅男的neta拿來用。
真不是一般的難看!
鮎那角色這次乾脆パンツ一丁登場,我情何以堪啊。
麻煩稍微拿出點專業精神來好不好,我要哭了。

PS、頭髮再次剪短到肩膀的長度。
PS又PS、幕末恋華 新選組DS三周目→山崎烝。
終于有好結局了,捂臉,不枉我玩到深夜2點。

2009.01.17 堂々巡り
趁著玉木的冬番日劇Love Shuffle下完前,碼下日記。
昨晚頂著メバチコ傾向嚴重的眼睛、那個首日的倦怠跟阿花見面。
於是我的消極態度再度爆發了囧……
雖然在短信也講了,但自己似乎就是ノリ悪い。
某人你可以隨便生氣哈,我蠻有自覺的。
另外是某人腦袋的話題跳躍型第一次讓我如此驚嘆,分我一點就好了,噴。

本周看得最有感覺的動畫是「CLANNAD~After Story~」和「銀魂」。
汐即將誕生,渚和朋也的愛情結晶。
儘管很早就期待寶寶的降臨,可真得到了這個關口,心情變得很複雜。
婚后的簡單甜蜜生活實在太短……
所幸想要一個孩子是渚自己最大且唯一的心願、否則日後朋也的自責會更深吧。
不愧是宣揚純愛的片,兩人睡覺時那麽相敬如賓,害我以爲他們一直沒有orz
鮎好可愛,尤其裝朋也的朋友一起去ファミレス偷拍女兒的メイド姿XD
エッチ自白那幕只有渚能表現出來啦,這姑娘太可愛了><
嚴重期待朋也消沉后中村的演技!!

銀魂140,其他不説,光是阿銀被刺中與否的設定爭執徹底治愈我了!!
連載的時候就覺得阿銀硬撐可愛的要死了,演出來加上杉田那抽風和快要哭出來的作孽聲音,我真是どうしようもなくなった。
甚至比後面哥哥的登場都要奪目了。
我原諒空知當初那密密麻麻的字,被這樣鬼扯得繞出來真是太好啦,我歪斜了XDDD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15,中村除掉森次主角的幾句話外,在美軍基地客串了2個龍套。
也説上了四、五句話,千葉、福山依舊在課堂上龍套學生。
突然覺得聽龍套偶爾會比主角叫人興奮囧……
再就是森次跟桐山交談,互相稱呼對方「下の名前」,莫名覺得抽,你們倆男人搞啥。

魔法禁書、源氏物語、黒執事看了。
禁書這次表象和内在錯位的情節我覺得很像另類恐怖片,海灘上的水母帽子也是= =
源氏的畫風需要時間去接受,開頭部分囧到我了orz

幕末恋華 新選組DS一周目→近藤勇。(好像森田在這個的聲音比15好聽,其次大概就是我發作的金髮控…)
二周目→山南敬助。(純粹因爲他的路綫短……小西さんごめん[土下座|||])
本來我是只想玩鮎的土方綫,出了點意外,不可否認我看到片頭和片尾的圖片受到誘惑,很想盡可能的多通一點了,あ~あ。

ゆうきゃんのキスコレやば過ぎ!
放在播放器裏面重復4、5遍了,爆,沒想到那麽短才24分鐘要賣2000円。
我承認超級服務的,可定價也太了,就算這樣還是想買來收藏orz
我好奇中村同學配這個手上要濕多少次用紙巾擦多少次拉,想像するといやらしくなるよ。
又想聽寫原文了,啊啊啊,変な衝動消えればいいのにな、誰か俺を止めてくれ(泣
雖然是自稱ぼく,但有次電話被同伴發現,他説的是おれ喲~

2009.01.14 上目遣い
Happy Birthday to Tamaki Hiroshi。
いまはすっかり80年生まれにぞっこんしてる。
もはや病とでも呼べる、甘いんだか苦いんだか。

是説菅沼的Blog貼了ラブルートゼロ新CD収録時的歡樂照片☆
杉田同學,我已經不想用任何重復的詞彙來評價你了,扶額。
你有哪張OFF写真不是白眼的?下ちゃん你咋可以如此輕易的陪他玩這種XD
總之中村戴口罩擺POSE很可愛,感冒了吧…

困……
撐開眼皮看了木原的「再見我的愛」系列。
還是很平淡,但比那些波折過甚(對自閉症少年出手、對傾盡所有照顧自己的人付諸暴力的)要能讓人接受的多。
反復被提及的不敢投入太深,擔心無路可退時被抛棄的自己再也沒有停留之処。
踟躕的心態,不管怎樣刻畫都用不濫,可以波動到我心裏。

絶チルEPS. 2nd總算有人放了。
粗略了聽,皆本解除困境前喃喃自語兵部的名字數次真的很糟糕好不好。
其他細節待編。

蜂蜜只剩2話,想説中村的龍套真是簡單的可以。
幕末DS繼續推進中,紅線DS我打了一個很莫名的結局出來囧

2009.01.13 俯き加減
簡單整理下【梟】的故事脈絡。
原作:水城せとな
「窮鼠はチーズの夢を見る」続編
07年12月~08年2月携帯にて配信
(現在才來關注相對減輕了受煎熬的時間)

我自然是沒看到任何圖片,光是看了幾個日本blog的感想寫點蒼白的概要備份。
自從『憂鬱バタフライ』中常務的女兒たまき登場后、她就成為整個故事推進的主心骨了。

大伴前輩跟今ヶ瀬雖維持同居生活,今ヶ瀬以前曾表示過只要前輩遇到真愛,我便乖乖退出。
但實質上卻不容易做到,打擊受多了,精神方面稍微顯得比以往強韌,然而身心上的小傷口積累的越來越多。
細節刻畫反映出大伴前輩對他開始萌生了感情,本人不自知。
因為始終害怕踏進今ヶ瀬的世界,所以對於所謂愛情的評定設的很高。
認為自己對今ヶ瀬的占有欲及不上對方付出給自己的,他遲疑,感覺那不算愛。
在跟たまき接觸不順利的情況下,回到今ヶ瀬身邊反攻orz
今ヶ瀬的想法是得不到對方的心和甜言蜜語,最後只剩下身體,會盡一切辦法更多的去得到,去了解自己才能發現的大伴前輩的一面。
【今ヶ瀬這孩子一路走來都在忍讓,就像是剝落掉生命一樣的對大伴前輩好。個人覺得大伴前輩既然有勇氣去攻今ヶ瀬、從側面證明他的確對今ヶ瀬產生了感情】
只是現在今ヶ瀬完全弱氣化,變得很難相信幸福一瞬的誕生,即便有能令自己很開心的轉變發生,他也不敢正視。
今ヶ瀬知道了大伴前輩與たまき短信聯絡的事情,而且大伴前輩在手機閱讀短信設置了密碼。使他感到自己的存在是對前輩的妨礙。不過密碼是今ヶ瀬的生日哦!大伴前輩在情緒波動,身邊又有心儀女子示好的前提下卻沒有被帶動而隨波逐流,可以說是性格上一大進步。
完全陷入悲觀境地的今ヶ瀬根本察覺不到這些,面對逐漸失去抵抗的大伴前輩,他朝著自己希望的方向行動生活,反而更加不敢去相信,因為期待高受傷的時候也會更慘烈。
【這種心情深有體會,如果是一開始就順理成章的話那還好,可這邊是經歷那么多波折,對方不肯輕易就範的類型,感情付出單向傾斜,患得患失,愛得深就越害怕失去,心理折磨是相當沉重的】
終於在壓力下,今ヶ瀬提出了分手。【大伴前輩優柔寡斷,感情上被各種女性輕易左右,他唯一的優點就是溫柔,同時是最犀利的殘酷】
大伴前輩想我究竟做了些什麽,我能給這個人幸福嗎,我是否一直在等他熬不下去提出分開的要求呢。‘如果你說不行的話,那應該就是不行了,分開吧。’
聽到這番話的今ヶ瀬哭了。
大伴前輩的內心獨白是這樣就結束了吧,我果然還是沒有愛上過今ヶ瀬吧,充其量是我的自我滿足,幸好沒有說‘我愛你’。【我很想抽他】
打破沉悶,今ヶ瀬提出我們兜風去海邊看日出吧。
到達本系列最高潮,今ヶ瀬提及重逢時的光景,陳述自己的戀愛觀。
如果我是女人的話,一定能跟你更開心更久的生活在一起吧。好想辭掉工作,一整天為你的衣食住行忙碌。【今ヶ瀬太作孽了啊啊啊,大伴前輩你爲什麽就不能稍微回應一下呢】
小小的責問了一下大伴前輩爲什麽是這種搖擺不定的體質,但實質卻是個好男人。
太陽升起的時候今ヶ瀬讓他說些什麽,大伴前輩「ごめん 本当に ありがとう…」
今ヶ瀬回的是「ああ、本当に好きだったなぁ」
整理自己簡單的行李離開了大伴前輩的家。
懷抱著虛空感的大伴前輩在電梯前哭泣時被たまき發現。
在情緒失控自暴自棄般的告訴對方我跟別人分手,以及現在對他的思念,像我這樣的傢伙就該孤獨一輩子……
自然而然的就發展成兩人到家裡做了的狀態……
たまき問及之前交往的種種,大伴前輩也毫無避諱的除掉名字和性別全部講出來。被確認是否戀人的時候,他也清楚的予以肯定。自己很喜歡他。
【為啥到這種時候才能承認啊,抽他×2】
以下是最重要的↓【大伴前輩向神明祈愿】
本当にいるのなら どうか あの男を幸せにしてやってください。
大切な たった一人の 俺の男を どうか どうか。

【為啥不行動啊~滾地,這個心愿和這個說法都讓我心痛了】
據另一個bo說,最後一格今ヶ瀬好像背部翅膀被擰落的場面給人印象深刻。

抬頭一看我又亂七八糟寫那么長orz
按照水城老師的計劃,從08年12月開始配信的「俎上の鯉は二度跳ねる」是全部作畫完畢的窮鼠系列最終章。160P左右,15P一回,每月二回的速度預計到今年夏天才能完結orz
不過這樣算來加上未曾紙媒體化過的【梟】剛好夠一本單行本的量。
我忍…………OTL
請讓他們在一起,リバ我也接受= =
しかも焼きたての!
ま、ただのグチ……
つられた。

「しゅごキャラ どき!」 65話
イクト最高にエロかった~
喘ぎ系~~(おい
弱ってるイケメンは魅力的だな。
てか、むしろ私が不意にニヤニヤしてるかも|||
久々こいつが意地悪なとこ見れて、
無性に嬉しかった。
出番とか苛まれて、首を長くして毎週チェックしてるのに、
時々苛立って、でもサービスが出た途端、やっぱりキャラを取ってくれてることを感謝するくらいだ。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 14話
クール系
その傾向はやめなくていいから、裏切っても出番がこんなに少ないとは。
あと久嵩をなれなれしく呼んでるのも予想外だった。
新たな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は悪くない。坂本さんらしいね。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2期」 14話
この期に及んで、ブシドーの出場はあまり気にかからなくなったが、
EDが終わったあと、さりげなく登場した。はあ・・・
鮎が出演するキャラの名前も覚えてなかったうちに、
ティエリアにやられた。
戦闘開始、思わず鮎の機体に応援をかけたくなる、「がんがん行け!」と。
ま、ティエリアが乗ってたガンダムは何の名前かいちいち覚えてない、
正直、変形で手とか出して対象を掴むなんて、ちょっと気持ち悪く感じたOTL
新OPまたヤバいネタ使ってる。
気が乗らない。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40話
可愛い系+暴走系
キレた皆本は大推薦!!
大学時代の話、私も気になるよ!
女性キャラやっぱ蕾見管理官がいいな。
皆本が灰になるくらいキスを通じて生気取られた、可哀想。
おまけに数多くのエスパーを目の前にして、白状させる。
道理で暴れるよね。よくやった、みなの衆~(何?

アキカン! 2話,吃不消,拿不到準備的形容詞來概括。
我真的要為鮎繼續下去嗎……跪。

另外點了2小時幕末恋華 新選組DS。
聽了クラノアRADIO放送第1回,基本上比較SHOCK的是DRAMA第1彈我特別喜歡的一段BGM……竟然是這兩個男人DUET的角色歌旋律。
氣氛全然被毀了啊啊啊,CK你還把音拉的這麽高OTL
今年3月出第2彈CD是好消息,我也可以期待中村出角色歌吧?= =

「ハチクロ」復習進度2季第2話,繼續發現可愛的龍套們。

2009.01.10 居場所
CLANNAD~After Story~ 13話

snapshot20090109184022.jpg
さすが京都史上もっとも美しさを誇る男キャラ!
ふたたび身をもって痛感しましたよ。
雨の中の面影、曇りが入っててこれはこれと染み込んでくる。

snapshot20090110223037.jpg
比起本篇完結前那個彩色的結婚戒指、雙手交握。
我更喜歡逆光下反射一抹明亮的這一幕。
一瞬でとろけそう。
打從心底覺得自己是喜歡渚這樣乖巧的女孩子。
只是默默在身邊支持著,不出挑不華奢,卻能不求回報「ばか正直」得付出。
或許她太過尋常,可我就是覺得那種平靜的「居心地いい」,愛一個人,包容和體諒也是相當重要的部分。
總算看到他們結婚在一起生活了,感動再感動。
鮎的美父許婚方式很讚…感謝製作組讓朋也努力很多次才成功。


一旦開工看「ハチクロ」就刹不住車。
一口氣看掉13話…想是好久沒碰,記憶生疏在預想之中。
深覺當時對鮎外的聲優不上心,這下重溫的過程,竟然很輕易的認出CK和飼主的龍套…
唔,還有三宅……某种意義上這部的聲優也很強大,野島G都跑龍套。
對故事的感情,不小心眼眶溫熱這樣的内容我就不贅述了。
永遠將被我奉為神作的動畫。
那個,真山有一段致理花的内心獨白氣氛很好,我覺得用這個來配末的話可以接受!!
事到如今我最擔心的是Tatsu,到現在想不到一個他曾有過的聲音適合orz
而我很慘的是,這幾天在痛苦美人cast的最終,轉而糾結起日高さま的插畫了。
一想到CD的描きおろし,萬一木原再加個小的番外……我…………
該如何是好?!

我恨INTER社。
昨天還做夢夢到説松岡不是TATSU了……受夠了T口T

2009.01.09 以心伝心
IMG_0511.jpg

我破戒了,花錢啦,跪地><
本來心態上真的是想從玉木宏畢業呢。
都怪今天櫻來上海拉~~~結果陪她掏碟子掏得自己買得總和更高|||
我可是一心認定自己不會花錢純粹跟去帶路的orz
超過半年沒關注他事業動向…不經意翻到Bridge大碟,都怪那碟子沒封套。
(好了,你到底要推卸責任到什麽地步?!)
不愧是我看上過眼的男人,初回特典PHOTOBOOK看得我心跳加速OTZ
薄唇,身材,這個髮型我也比較偏愛,捂臉。
那啥,應該能發現我買了兩張BRIDGE大碟的CD+DVD+封入PHOTOBOOK特典版本吧。
我需要時間仔細記述……爆。

之前一直陪櫻在1樓翻了1個小時。
看到玉木那張專輯已掃蕩到最後一家,店方開60元。
起先我一點購買欲望都沒有,翻了小冊子被萌殺,3D可能就他能讓我這樣…;;;;
我覺得貴,放下就跑去2樓。
上2樓隨口問下玉木的碟子有沒有,結果對方拿了兩張去年BRIDGE前一個月(似乎是?記憶おぼろげ…)發行的踊ろうよ、抱きしめたい。
我一樣是不想買的,因爲我的愛不復昔日熱烈,而且我被樓下那本冊子迷得神魂顛倒了|||
結果店方竟然説2張10元……我跟櫻下巴都快掉地上了。
就算【踊ろうよ】外殼磨損了,你也不至於兩張單曲只賣10元吧=口=
【抱きしめたい】後來發現是送精美BK的版本他都沒加價…櫻説玉木好可憐才這個價值,我都不忍心了,立馬付錢買下來。
這樣一來無比想要BRIDGE了…跑去樓下再砍价。
對方只肯鬆口到55元,還苦口婆心跟我講隔壁要賣80元呢。
當時已經不買下不罷休的氣勢,乖乖掏錢。
心想再去隔壁看下是否真的這麽貴,沒想到那家肯開50元,還把BRIDGE通常盤一併拿過來極力推薦一塊兒買,我心痛啊,這家她給的封套都是完整的,盒子相對磨損少些。
本來想特別版買了要通常版幹嗎,她們都説BK肯定不同的,閙到最後我再三要求對方降點,人家死活不肯了,只好80元拿下2張。(我不擅長砍价)
我可是第一次買CD還買相同2份的,阿不對,即便CD外的敗家物我從沒買過2份的。
看來玉木宏在我心目中依然有地位的,雖然櫻説你這樣又沒支持銷量,別糾結,一份聽一份收藏好啦,説得輕巧啊,可這個男人真的看著心裏喜歡><
玉木要努力呀,等看你1月的冬番日劇~!

櫻比較搞笑的插曲,不過買了一個高達SEED的BOX,本身是後悔買的太早,那個盒子有些壓到變形,跑到其他商家不由自主會詢問,從1樓臨近店鋪看到或聽到她買高達后,都主動來問GUNDAM要不要,一開始不以爲意,到後來實在吃不消,條件反射的拒絕對方再推薦高達任何相關,我一聽到人家開口就笑得要死。就像上次她來問網王CD,對方都會拿出KIMERU的某張CD一樣,被搞成神經質也情有可原|||||||||
其他有看到銀魂的,反逆のルルーシュ的。看到KINKI KIDS就想到YUI,看到加藤和樹就想到小海豹。到店裏最先伸手的肯定是動畫相關SINGLE……無可救藥。其次就是為喜歡的動畫、日劇唱過好聽歌曲的歌手。
説到底我真的沒料到我會買碟子的……

2009.01.08 獅子座流星群
純粹是突然想到「流星の絆」的OST順手借來用的標題。
當然看片子的時候就很喜歡這部的音樂,現在回味仍然有無奈和心疼。

長期合作的物流公司寄來了新年禮物。
是百聯集團的積點卡,價值300元……
可以在家附近我常去的那家超市消費,真神奇,因爲我打算1、2月盡量少花錢。
上月末賓館給了200元的交通卡,這個月物流公司又解決我日常物品消費。(←對吃喝玩樂無欲無求的笨蛋)
雖然相對來説金額不是很大,但我是比較容易滿足的,聊勝於無呀。
離我盡可能壓縮支出的目標又邁進一大步,感謝上帝=3=

那個點卡的使用我特地去問了阿仙,爆。
不出意料被鄙視了一頓…中午袋鼠跳上綫聊了一會。
這兩個傢伙都好久好久沒聯係的,偶爾聊天説的都很現實的話題,苦笑。

據説明天大幅降溫。
只好靠中村的一些碟子來支撐我了。
NICO上面有人截他在スパロボ的演出集合,發現基本都在咆哮,兇神惡煞的。
我把窗口開最小聽,感覺就像不斷被人怒吼一樣,竟然還笑得出來OTZ
キスキス真的糟糕透頂,快出一般販售吧,我要忍不下去了,聲優們真是偉大的存在。

2009.01.07 精進します
不知道是否會員番號排在後面的關係。
我到今天淩晨郵箱才收到Inter社的メルマガ…
2枚組是意料之中,眼光掃到最後説続編「愛しいこと」CD化予定。
又把我驚得跳起來,好嘛,玩得這麽絶,連應募本的内容也不放過OTL

慢慢定下心來。
昨天看了一些人的回帖也覺得一開始就靠自己的主觀意想去否定CAST有些不理智。
但肯定沒有攻擊或斥責的情緒參雜在裏面。
個人還是非常喜歡杉田、Tatsu的。
只是怎樣都聯想不出他們適合自己心中image的光景。
於是去翻回神作「ハチクロ」來找回杉田溫和一面的聲綫。
慚愧的是如果不是看到別人的回帖,我發現自己都把他出演真山啦,キョン啦之類的事情忘個精光。
尤其是真山這個傢伙,他可是讓我記住杉田智和這個名字並對他有所抵觸的角色呀,好糟糕。
晚上從第1季的第1話開始重溫這部心目中貼近生活、貼近真實處世態度的神作動畫。
零零星星在心底擦出的火花、淡漠的哀傷滲透出來。
其實真的很少有動畫能在每話教給你一些東西,並讓你由衷共鳴。
也很少有動畫總在舒緩的旋律,悠揚切題的挿入歌中將你身邊的空氣染上它的氣息。
不知不覺就喜歡到愛不釋手的地步,甚至不知道用何種語言來形容自己喜愛的心情。
仿佛所有的描述對它而言都是多餘和奢侈。
把它默默收在心裏就足夠了吧,每個為愛用自己笨拙方式努力著的人們。
我會繼續保持一定的頻率把37話全部復習完,不知會否對真山產生那麽點微妙的改觀。
唔,是説培養出感情后,等到「美しいこと」正篇推出前嘗試下CM。
屆時如果無法接受,那就可以徹底説服自己了,那樣總不能再稱之爲偏激了吧。
落寞應該還是肯定的吧,希望這兩個人能給我一個接受的印象,嗯。

跟Yui聊了一天的美人,窮鼠,星期戀人。
忘記是以什麽為契機展開的……
只是覺得今ヶ瀬好作孽,接著看到別人寫的一些續篇「梟」的内容。
很糾結,過程已經萬般折磨,我不希望結局依然是BAD的…
本來想説看看有沒有可能下載、之後翻到日飯的感想,光看ネタバレ就很心痛。
幸好是除掉「梟」后水城老師又繼續展開最終章的故事了。
窩在別人BLOG看得唏噓不已…
本來是準備晚上仔細研究的,結果回來專心看蜂蜜了><
明天上班再看吧←不求上進的傢伙。
至於星期戀人,看了Saturday3的ネタ,季刊連載保守估計也要到今年年底才能到周日的故事完結orz
我對自己看上的幾部東西絶望した,嘛,反正我自己愛找虐。
不過還是希望你們哪天開恩,完美收場給我機會去支持單行本銷量。

2009.01.06 年明け早々
新年第一顆重磅炸彈orz

『美しいこと』
原作:木原音瀬 イラスト:日高ショーコ
発売日:2009年3月25日予定

キャスト:
鈴木達央(松岡洋介)/杉田智和(寛末基文)

下班前看到cast公佈消息時腦袋就是轟的一聲,我算不上木原的fan,閲讀過的作品也寥寥無幾。
老實說、「美しいこと」這部原作都是在星期五爆出即將cd化時,出於對日高様插畫擔當的愛才去找來仔細看完的,因爲太喜歡那種氣氛和情節隔天就把原版小説買回來供著。
然後滿心歡喜的期待能有一個自己滿意的cast,去完成某种期冀…;;;;
下班路上反復在腦海中盤桓cast兩個人的名字,胸口有種無法用語言描述的感觸。
每個人都會有希望自己喜歡的聲優來出演的私心,我也不例外。
所以我始終掂量是否出於個人因素而對現在的人選發生抵觸情緒。
捫心自問,上個月還因爲某碟子對Tatsu和杉田在原有好感度上繼續攀升的狀況應該不會有偏激態度發生才對……
杉田確實適合演出有點呆呆的一根筋的角色,但跟末木訥、循規蹈矩的溫和沉穩的雰囲気仍舊存在一些差別…可能阿銀和他天然的抽風形象太入人心,害我很難把他跟末划等號(明明因爲喜歡銀時連帶對杉田也喜歡的死去活來的女人orz)。
fool 4 U的那個笨蛋也讓我對他萌的不可收拾,不過真的是覺得離末的敦厚靜默有距離。
至於Tatsu,個人定位一直在元気少年上面,比方説百折不撓啊油腔滑調一點的角色居多……心想這部松岡的關鍵部分都處於獨白上面吧,不管怎樣都覺得存在違和感……真的不適合啊不適合,不曉得選角的人究竟出於哪方面的考慮。
基本上今天下午整個就是迎風流淚的狀態,我想我需要更多的時間來平復。
可能喜歡得太深,期待的太高才注定會打擊如此大…
我也是第一次嘗試真心喜歡一部原作到光是看cast就看得如此心碎失落orz

非常好,給我可怕的3月省錢。
Inter社你們最好給我去死一死…這真的是投票結果嗎?這真的是木原首肯的CAST嗎?
我懷疑我的眼睛也好希望這根本是一場無稽的夢。
要想原作、插畫、Drama CD都投自己所好實在是太難了。
一年一個光景,去年3/25日的セブンデイズ曾叫我何等歡欣雀躍,嘆氣。
我在考慮是否對「美しいこと」的喜愛程度超越其他任何作品…;;;;
要是早知道這樣一盆冷水澆下來的結局、我還不如當初不要遇上(酸死了)。
真的很悶……


剩下的今天看完了「片思い」、「あの人」啊。
夏目的ed好好聽,松風出來客串了等等都沒心思寫了。

2009.01.05 深入り
剛看完費盡千辛萬苦拖下來的AT-X首度聲優跨年放送。
好笑的地方是有啦,不過有些人比方説媳婦專門的表現機會太少了~
幸好金髮惡魔在場外挑戰吉尼斯||||
否則不知道又要有誰被他抽……
放到中村的VTR時,我想你到底有多自我中心啊XD
大概是無意識啦,沒人叫你去發表自己的新年抱負耶,還説小野坂説個沒完的,糟糕死了><
松風模仿JERO超級GJ,我再度對此男人的天然抽風精神致以崇高敬意OTL

今天開日記主要是想講中村那件超級愛用的格子襯衫的ww
剛巧昨晚復習「ほんと野獣」,翻出特典TALK CD開始聽。
以前因爲是跟正篇分別拖到,所以聽的不是很仔細。
這次發現提問對於服裝的「こだわり」,某人很淡然的説我只有2件チェッカー(格子條紋服裝)。
不由自主就噴了,因爲前幾天阿花拍了アニメディア1月号的雜誌圖。
吐糟中村是不是一樣的衣服買了10件。
這部DRAMA收錄時間應該在9月左右吧,至少在那之前他承認所持衣物才2件格子條紋的,相同款式買N件的猜測不攻自破。
↑其實是超級無聊的細節,我一邊想一邊狂笑囧||||
翻了下自己收藏的一些REPO圖雜誌圖,原本想把它都截出來,後來覺得實在太CI,於是就我所知稍微羅列下讓人反復看到髮指的同件格子襯衫出現場合。
おお振りイベント(這個估計是印象最深的)
ほんと野獣的収録レポ
マクロスF完結紀念照
數羊vol.16 cast照及訪談相關
DEADHEAT収録レポ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08回ラジオゲスト写真
CLANNADおまえにレインボー26回ゲスト写真
マクロスF RADIO 12回ゲスト写真
CBC RUSH OUT 2th ANNIVERSARYイベント
加上最新的雜誌キス×キス訪談,至少有10次了,大哥啊我敗給你啦||||||||
心血來潮興致盎然的去翻圖找襯衫的我,也不是很正常就對了…;;;;
請同學們一笑而過吧>口<

3日的事情稍微寫一筆。
陪阿花去逛街挑手表,順便跟鮎壇的幾個人碰了下面。
説到ツンデレ的時候把小海豹當初那個百度詞條的事情陳述了下,我激動地在那兒錘桌子OTZ
某女解釋的時候又把ツンデレ套我頭上舉例囧
話説某人你真地把MAMO還有自由君説得很過……= =
基本一些人到她嘴裏就顯得出奇作孽,そんな気がします。

這兩天看完了阿花推薦的「脱がない男」,很平淡呀,橋段很大衆化。
看木原的後記好像思維有些扭曲(喂
難道真的只有「美しいこと」能打動到我嗎…
現在轉戰s子推薦的「あの人」。
看TXT文件比原文速度快得多,省得在腦海中組織詞句的具體含義。
不過可能的話還是想要原文,順便幫助提高,望天。

2009.01.04 うじうじ
DGS 91回あらすじ個人備案
日文主=3=
貌似寫這種雖然也吃力,但還蠻開心的。
對自己的強迫症+無聊降参了||||
錯誤肯定有,含糊亦有,自己満足♪
無断転載禁止


DearGirl ~Stories~ 第91話
杉田くんは今日ずっと御節を食べています。だから無口です。
2009年1月3日放送分
パーソナリティ:神谷浩史・小野大輔
ゲスト:中村悠一・安元洋貴

新春恒例珍年会、2009年最初のDGSを彩る素敵なゲスト。
→先ほど、杉田さんに栗金団を頂きました中村悠一です。
→もう小野大輔という男の「もす」にいきいきとしている安元洋貴です。
→御節料理の蝦を使って、「杉田智和です」の文字を書いてる杉田(囧

→去年のことを忘れて、新しい気持ちでがんばりましょう。
昨年同様、新年も目標を決めていきたい。
... 続きを読む

2009.01.02 ながれぼし
家族聚會時被迫面對很多現實問題。
不敢細想,一旦栽下去會需要很長時間爬出來。
他們談論的熱烈話題始終對我來説,是處於另一個次元的東西。
獨自在家的時候儘管也會感到頽廢無助,但至少不必接觸真實到可怕的壓力。
只想窩在自己的世界、不受任何人指摘的平淡生活。
可能糟糕的就是不由自主在意別人的眼光和説法,無法給自己留足隨心揮灑的空間。
一邊心煩難以面對,一邊自責自己的沒用。
如果像個時尚女孩的精心打扮,熱心購物,又或者專心的宅但相對收入不錯,也肯定比眼下好很多~無奈我是兩者缺點集結……老實説我能活著是一種奇異現象,噴。
好像每次家庭聚會后我都要老生常談,煩啊。總之希望家長可以對我放任自流吧。

説到這個,昨天9點多回家想起去看下中村的日記。
發現還真的更新了,噴死,又是プラモ,武士道登乘的飛機是不是アルト開的那架啊||||
顔色感覺很相似…………對模型實在沒研究,看高達時也覺得根本都差不多難看(喂
看文章貌似原先森次さん的Vardant也在組裝計劃中的orz
是説你這小子新年怎樣也該回老家對年邁的父母‘親孝行’一下…別老顧著你一堆模型了orz

『カフェラテ・ラプソディ』
<キャスト>
芹沢 基 : 鈴村健一
津田・マクラウド・恵人 : 羽多野渉

好糟糕好糟糕>_____<
wawa你這麽萌是犯規…………抱頭。
整個碟子就像標題一樣很淡定溫柔。
最值得稱道的是,這部是近期大堆我所聽的作品中唯一不以甜蜜H收尾的作品。
光是這一點就足夠令我對他刮目相看。近來對經歷衆多波折抑或是解除誤會來場H完結的PATTERN膩煩了。
如果拿它與前兩天聽的東西作比較,情節上也沒有勝出很多。
無非是書店的偶然認識,身材高大眼神有點可怕的惠人,実は外見と裏腹にすごく可愛い人です。
通過這部作品我深切體會到了所謂『ギャップ萌え』,爆。
wawa表演惠人怯懦説話斷斷續續的樣子好傳神呀啊啊啊~
就是一個想要擁有芹沢卻總不知如何應對才最好的單純孩子。
要説惠人爲什麽那麽喜歡芹沢,介紹得不清楚,但我絲毫都不介意><
只要把他們倆的羈絆,通過惠人那種天真無邪,稍有失落就很受傷的氣氛表達出來,在我心目中作品就算成功了。
這本來就是一個期待童話般的戀情,一個因爲喜歡而本能用盡全力去愛的孩子們的愛情小品。
カフェラテ的香甜濃郁,宛如宇宙天空色彩的包容融合,沒有雜質。
大推,我對孩子天性的又おずおず的人沒有抵抗力orz
沒想到wawa可以演到這樣可愛,讓人恨不得撲上去…
另外一提小西對鈴村説的一番話蠻有道理的,你不能光顧自己把好的一面留給對方,那樣太狡猾了,不能逃避,坦誠相對吧。
真心相愛的話,是不會被過去的東西所影響的,雖然我是不太清楚愛情是否有這麽偉大啦XD
至少惠人絕對沒有那方面憂慮……而且純潔無害,現在大笨狗型的戀人很そそる啊,捂臉。
要我舉例這部精彩場面的話是講不出來的,wawa可愛的語氣讓我很快樂的聽到最後了ww
芹沢對惠人身邊女生的擔憂,以及故意説她們説你帥,這種行爲換作我也會做的,爆,是對自己的不自信吧~
唔,總之這部我打高分。




追伸
下午小睡了一會在沙發上聽了「好きこそ恋の絶対」。
不知咋的認識上存在很大偏差,我先入爲主的以爲這是前幾個月的新作,然後是羽多野攻媳婦。
結果聽到媳婦攻wawa時嚇了一跳,倒不是説過程表演不正常,雖然wawa為了防止曾得到boxing冠軍頭銜的自己失控毆打對方而讓媳婦把自己手綁在背後||| 只是跟事前預想不同挺微妙的。
wawa的關西話蠻有意思的,就是有些場合根本不激動的好伐,還冒出関西話,不過反正有勁聽了也不少塊肉~XD
FT説這是wawa的初受又被嚇一跳,後來去查紀錄才發現這是06年10月的舊作了。
啊呀呀,又是一個初受交給媳婦的人呀,媳婦説這部也是久違的攻役。
設定是嚴謹正直的檢察官,我説你不是gay,接受別人的表白卻這麽快,世界太和諧啦。

晚上把Sweet Pool剩下兩條綫走完。
善弥綫太BT了……我被噁心到,果然功力不夠OTZ
難怪朋友都説我絕對不能玩鬼畜眼鏡……
然後走的所有ROUTE完畢后才有的隱藏路綫…
不玩倒好,一玩更鬱悶,這種生存下來的形同陌路,不如一同死去的好T口T
就算你讓哲雄在回憶的碎片中呢喃蓉司的名字也不行,對我來説一樣殘忍。
好討厭哦,沒有一個能真正廝守的結局。
退一万步,大概寧願誕生了新生命的那個算勉強有所寄托吧。好失落啊。
おまけCG的枕投げ好糟糕,捂臉。
如果現在的Calm02有寧神的效果,那Miracles May的小提琴版配合他倆在屋頂手牽手的一番話,給人泫然欲泣的抑鬱。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