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コトナカレ
KiaKat 宇治抹茶

天氣一點點熱起來,下午隨手看著順眼,點開的第一個淺色的模版就很中意。
乾脆就換了,配合季節變遷?XD
通常很少換模版呢,也根本沒意料到第一個就挺喜歡,同樣是第一次選擇三欄排版。
順便擺上前幾天拿到的客戶送的おみやげ照片…
純粹是因為雀巢KitKat巧克力餅乾國內也有,可是沒有這種抹茶口味呢。
很新奇~配合清爽的色新鮮背景一起扔上來【夠啦

愛玩王子
原來前野正常講話的聲音是這樣啊,沒啥特別嘛。
中村那角色口吻妖到死…第一時間能想到拿出來抗衡的恐怕只有Rust Blaster的シックス吧。
老實講,慵懶柔軟是沒錯啦,不過似乎需要點時間適應,爆。
可能因為聽到的機會不算多吧。
這個貪生怕死又是王室貴族光環下的紈絝子弟,噗。
裝貓的時候不夠活靈活現耶XD
神谷這部里聲音也柔的要死,扶額,真不習慣,跟森川一起嘲笑前野法力散失變小的時候再度領略了他【竭盡全力】的笑法,持續扶額。

かわいい悪魔 吉野裕行×鳥海浩輔
呃,吉野裝可愛我基本都會抖……偶爾有幾個詞勉強過得去。
這人還是適合豹変。無法無天的流氓很合|||

最悪  森川智之×神谷浩史
2枚組,因為不要錢我就拖來聽記囧
還全給安排在上下班路上聽了,事實證明掛耳式耳機在嘈雜的馬路上聽Drama概率無比低下。
大部份內容我都沒怎樣記得,嘛,反正也不是啥太重要的碟。
意外的這張碟子也有讓我覺得可取的地方。
比方說台風暴雨侵襲,森川陪神谷去客戶那邊幫忙搶救預定的貨物。
神谷在暴雨中類似獨白一般描述森川如何忘我的賣力搬運,進而延伸到這個人的性格,小感動。
其次就是神谷那角色,小學生嗎?!XDDD||||
第一次提出分手是因為看見森川買了一把新牙刷,就以為對方出軌留下書信分手失蹤orz
多年后重逢再有次生氣,是因為森川早晨起來肚子餓,吃掉他刻意省下來的『鰻重』!
都是多小的事情啊,犯得著鬧得天崩地裂嘛囧
拜這所賜,每次神谷牢騷暴走的場面都很有趣,就是連珠炮的咒駡。
罵來罵去總是那麼幾件事,鞋子亂丟,家事都我做,浴室牆壁都是泡沫,等等一大堆。
聽著蠻好笑的,森川有說,給人下跪磕頭求別人給10萬那都不算啥,至少在你的面前「うぬぼれさせろ」,不知為何對這句很納得。
神谷OX聲音依然受不了……

PS、「魔女裁判」懸疑氣氛贊到沒話說了,原本只為斗真去看下,這下徹底陷進去。
希望不要被變態跟驚悚整垮,握拳。
U-CAN宅建編
U-CAN宅建編

要么不去看這個男人,每次回頭去check一下廣告啦視頻啦都會被擊中。
帥得不行啊~~T_T
やはりオレの目には狂いはない!!【夠了XD
嘛,其實是玉木新single出了,於是就想著去找一下相關資源。
結果先把今夏公開的那部手塚治虫問題電影的宣傳特典映像抓來了…
不過沒有啥很過激的場面,頂多就是咱玉木的裸背沐浴圖。
有一張睡著的場景好美,怎麼把他和冷血殺人魔聯繫在一起啊>口<
眼鏡是很神奇的介質(認真+謎笑)。
看樣子某人在拍完MW和LOVE SHUFFLE應該有點胖回來了,太瘦不好,捂臉。

…關於「Slow Time」、「Times...」看了兩個小訪談。
staff讓他用times來あいうえお作文,看他寫的我笑了XD
times
T: 玉木宏
i: 良い肉が好きだ
m: マゾではないよ
e: エンターディナー
s: 成功してやる!

這個無時無刻不滲透自己ドS屬性的大男孩~
這人也喜歡吃肉啊,加上最上面兩張圖他代言的那家叫U-CAN來的。
噗,果然我喜歡的人彼此間會有隱隱聯繫!【有你這樣強引的嗎?!
吼句,我欣賞玉木宏!
明天再回歸2D日誌,毆。

2009.04.27 抜群
4/24新作■モモっとトーク 羽多野渉盤

我很真誠很真誠的推薦,只要對わちゃ有那麼一點好感的孩子都去聽這張吧XDDD
好久沒聽過這麼有趣的ラジオ了。
昨天晚上失態的狂砸床板orz
不愧是公認的いじられキャラ、魔性のM也實至名歸orz
發現自己是更加確認喜歡這個人的個性多過聲音,爆死。
川田在旁邊不斷欺負他,我聽得無比歡樂。
比方說沒事就會抹潤唇膏,頻度相當高,被川田吐糟成你究竟對身旁的男人抱有多大的『恋心』啊,wa就慌忙解釋說我真的是嘴唇干,不是爲了期待別人的Kiss。
噗,後面川田越說越起勁,還說抹得鮮亮看似腫起來。
在錄音現場分明旁邊位置很空,卻坐得緊挨著勝杏里,莫名掏出唇膏抹||||
どんだけーー?笑得我不行…
川田還講自己被羽多野搞得揺さぶられて、心中的惡魔不自覺就要跑出來,太神奇啦。
【wa的ドMっぷり得到進一步發揚光大】
關於Nickname的ぴゅん我沒聽清楚。
チョッキ則是諏訪部在event上的一句無心話。
川田又調侃說你究竟有幾百件チョッキ呢?爆笑。
聽wa的形容貌似很愛後面材質用着物束帶面料拼接的チョッキ?其實我想到了日高さま憂鬱な朝最新連載中桂木那件…;;;;
ま、勝負チョッキ還竟然真的有,再度笑到失態。通常只有勝負パンツ的講法耶,我敢打賭川田也只是半開玩笑的提及。
這傢伙竟然回答的態度那麼認真……
S和M話題又有提到小野曾說我到處被人折騰,唯獨面對wa能夠s起來= =|||
川田也同樣指出,あいつ、根はSだろ【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情人節的軼事→小學5年級時第一次收到巧克力,興奮的在心底高呼,媽媽我終於拿到人生第一個巧克力了!(因為之前拿到的都是媽媽給的)
結果卻是要給坐在後面的同學,放錯桌子,錘地。
川田從前面抹唇膏引申到會不會想送帥氣的前輩巧克力囧
wa哈可憐,不但如此還講是不是今次想appealゲイキャラ……
我發現川田也是個很ci的人,怨念事務所有小西,谷山巧克力多,還把女生的斎賀也搬出來,wa來勁了講我事務所有櫻井和三木。
不過他反應真的可愛死了,這radio叫我多聽幾遍估計也不會膩><
這兩天真是被各色各樣的聲優哄得很開心。
總之跟M相關的語句都好好笑,強推!!!
追伸:之前對車不感興趣,2年前拿了駕照,研究了下車就感興趣了,馬上就買了車(真有錢= =

「空中庭園」
中村悠一×梶裕貴、羽多野渉、鳥海浩輔、代永翼、ほか
阿拉伯王子風格真是難聽= =
情節簡直爛到極點,俗到極點,開始結束都不明不白的,很草草了事。
倒是代永得不到中村的愛很傷心,這點頗微妙。
再就是比起主角,還是wa和鳥海的角色性格鮮明突出點。
以上。

2009.04.26 インパクト
杉田智和のアニゲラ!ディドゥーーン
第2回 ゲスト:小野友樹

1小時的廣播聽杉田說遊戲說的我哈痛苦= =
不過為友樹堅持下來了,爆。杉田我也蠻喜歡啦,就是說遊戲爆ネタ聽不懂很鬱悶|||
友樹唱歌蠻好聽的~笑起來聲音也蠻好聽><
麻煩Atomicmonkey推一下他啦!!
節目有提到體育項目最擅長足球,中學時代有稍微進過「全国大会」。
得意科目:数学、英語あたり←這個挺吃驚的,不是早稲田大学體育系畢業的么,理科和外語都擅長的話,是不是有點好過頭啊…儘管開篇登場杉田也表揚友樹「頭がいい」。
第2個遊戲對戰Corner過場,介紹由友樹來念,由於嗓音很正經。
在他念完后杉田用阿銀的口吻說了「将軍かよ」,笑得我滿地打滾。
比賽前杉田舉例三個曾經很受大眾歡迎的遊戲,結果友樹說我全都沒玩過。
打超級網球選隊伍和member時,杉田爆了句最快的中村(貌似只是隨便打比方= =)…
另外杉田提到友樹你和Kakki關係不錯吧,你們倆在一起的話肯定吵死人,噴。人家友樹只不過玩遊戲玩到驚險處叫的響了一點罷了。
友樹是因為看了「君がのぞむ永遠」才下決心做聲優的,這點wiki上也有寫。
杉田這回一樣有提水樹奈々,是假想她剛才錄音室窗前走過。然後他激動的要友樹脫衣服appeal去吸引對方視線囧,結果友樹相當抗拒,杉田不以為意的說只是讓你脫外套而已嘛,如果是羽多野くん的話早就從下身開始脫起了,那個ド変態。
喂!!!杉田サイテー!!!!噴。
最後一個環節是高達相關,問起友樹,說是只看過高達0070。
(↑那不就是比我看得還少……好樣的!啥)
光從這一次廣播來看,就能明顯發現友樹是個精神非常健全的男人【不迷遊戲、不看高達、頭腦很好】,我是指跟杉田啦,中村啦神谷啦這些經典款宅男相比XDDD

追伸
遊戲環節友樹有自帶控制杆,杉田問起原因,友樹說是媽媽爲了不跟別人搞錯給他寫了名字。算起來快15年前的事情了,杉田說那給你機會向媽媽致謝,友樹就說:My mother,Thank forever。杉田說気持ち悪い。哈哈哈~

イケベン!~池澤くんと愉快な仲間たち(3)~
個人覺得比前2作遜色很多……
CK那個客串的角色沒新意,出場也少,甚至感覺很呆= =
他被mamo勸服撲在對方懷裡哭的時候我一個勁的笑|||||||
其實那段演得很容易yy…抱頭。可惜mamo是那種吊高的聲線,聽得我渾身不舒服。
要論可愛或者搞笑的話,還真就是中村集中出現的2部份了ww
尤其是跟谷山、中井一起吃飯的地方↓
てめぇ、刑事をなめると、火傷するぜ(掏槍)【錘地
ほほう~おもしれーじゃねぇか。やれるもんならやってみろ、全部食ってやる!んで、その後、てめぇら全部まとめてとっ捕まえてやらぁ!
結果被激到完全暴走的和馬以勝出再也不讓哥哥約自己喝酒為籌碼來拼酒量。
中井的反應超可愛~そんなのお兄ちゃん寂しいんですけど,口氣可愛到沒救了。
竟然還說松下你跑的話,我就「打ち倒す」←是用槍哦,噴XD
CK劫持別人時,中村說了句「失態だ」,原本還期待他是不是跟CK來次對手戲囧
特典talk中村明顯是別録り,講到做人質的地方,我穿越去simplex了,某人你很快就會有機會演的,噴,如果真被綁架會觀察對方所持武器,人數等,儘管沒有需要報告這些的對象,笑死。

近代詩人那張聽了,沒啥感覺,近代的關係基本都聽得懂。
不過詩人給人的感覺總有點病態吧……啥虫けら、蝿、いじらしい心臓= =
其實從音響聽這人的嚴肅朗讀,會有種時光倒流,很慵懶的坐在沙發聽磁帶的古老錯覺orz

2009.04.25 失神しそう
星座彼氏シリーズvol.4
「starry☆sky ~Aries~(牡羊座)」

不知火一樹 CV.中村悠一

我要死掉了><
一度輕視這張的殺傷力是我不對,爆。
隨著每一軌的推進,愈發的覺得被幾次三番擊中要害…恨不得立刻去買回來囧|||
之前嚷嚷著對這系列應該比較無聊,杉田那張聽了10來分鐘沒能堅持。
按照小海豹的話講就是愛的區別,我很ドキ、她感到気持ち悪いorz
話說回來,這個生徒会長實在是不自重,一點都不沉穩~還時不時要からかう一下女朋友ww
卻很出乎意料的吸引我,嗓音也用的我很喜歡那型【這人的哪個聲音你不喜歡?喂
不可避免的會在戒指,電話,吃醋,展望台上做文章。
連『病める時も健やかなる時も』這種結婚起誓臺詞都出來了,もう!!!
竟然還添い寝……啊,你你你你你……
78分鐘、10來頁BK,才1575円,其實星座彼氏系列相當厚道的T_T

今日註定要被甜死!!>w<
honeybeeアニメイト独占販売ドラマCD 遠恋男子
聽了近ちゃん那部份,好萌啊,抱頭。
最關鍵是那個在打電話,但其實卻中途已經到女生家門口給她驚喜的地方。
雖然已經猜到了之後的故事展開,但就是很心動orz
比起中村那個偶爾調皮的傢伙,近藤這個是徹底溫柔的愛護和沉迷哪。
所以說剛和目標的足球隊簽約就飛奔回來,跟闊別4年的女朋友求婚,爆死。
正解の賞品は俺~♪(おい!冗談だけど)
好直接!!可又這麼體貼認真,給我掌握點度呀,好犯規。
這些男人,說甜言蜜語太響く,我不行鳥@@|||||

いい年こいて、なんでこう振り回されてんだろ、頭に来るわ==
昨晚陪柚子逛南京路和外灘吹得我是那個風中淩亂orz
頭髮跟瘋子似的,人在凜冽風中瑟瑟發抖,果然不可小覷江風的威力= =
總算順利完成接待任務,說起來這兩天我也可以用ドタバタ來形容了,汗。

原本打算稍微寫點中村去藤原啓治、阿澄佳奈ANI-COM的廣播內容。
雖說當天是蠻情緒高漲的聽了2遍,但經過幾天在外晃蕩,忘記的差不多了囧|||
依然殘留的少許印象是阿澄問到兩人關係很好吧,某人的反應有點不溫不火嘛。
有次恰巧工作途經藤原的事務所門前,爲了告訴對方說我找到你事務所了哦,掏出手機切換相機模式擺好架勢準備拍個写メ發送出去,結果撞上看似房東的人走出來,驚慌之下一溜煙的閃走躲起來←好可愛
另外是提到Kiss×Kiss錄製時,因為寫腳本和臺詞的staff都是女生。
有三四個人就在錄音室外,可自己卻chuchuchu的沒完XDDD
很喜歡他對阿澄小姐說那句「どんだけ恥ずかしいのか、やってごらん」口吻www
中村在講キスキス這段很有趣~我笑好多||||
敵方Boss登場的笑聲也讓我笑很大,沒想到這傢伙演這么扭曲的笑聲不害臊【佩服
滾地,為啥主持兩人ぶりっこ了,中村不ぶりっこ,嗚~
不過那個模仿外國人的主持腔調很爆笑←本身并不是很好笑的,關鍵是構成諏訪的笑聲帶動中村笑聲搞得我也笑了。

這兩天真是無比悲劇,扶額。
日高さま插畫那本+夏目イサク一塊買的SAL還沒到T_T
我需要美麗的圖來治愈啊……
好容易下決心準備來單獨訂一下航空便水城せとな的「俎上~」、結果發現兩天前還允許預約的頁面,變成了購入できません,只好改成入荷郵件通知的狀態T_T
悲劇啊!!跟YUI一起抱頭痛哭,她的銀魂公式書也因為觀望而搞成等入荷通知。
PUNCH↑2 Drama化決定,又是個天崩地裂的消息,外界似乎歡聲四起。
可我不待見子安啊,還兩枚組,劇情我也不喜歡= =bb
於是又想起因為リブレ祭買的幾本漫畫←同樣是很鬱悶的選擇。
因為後來知道日高さま所謂的月曆圖根本就是以前一本漫畫的封面。
虧我還沒得挑最終選了punch2的漫畫啊啊,沒拿到就想賣掉了囧
こりゃかなり重症orz
けいおん!的ED單曲被我循環播放的快洗腦了。
沒想到Sweet Bitter Beauty Song更吸引我,中邪!
控制不住就是想聽啊||||
放Don't say Lazy的歌詞先。
原來之前我一直在聽的所謂完整版是別人自製的,不過也做的很強就是了。
再度感慨下女生們太帥啦~~ww
BK錄入歌詞,100%準確【喂

桜高軽音部
平沢唯・秋山澪・田井中律・琴吹紬
けいおん!K-ON 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Please don't say "You are lazy"
だって本当はcrazy
白鳥たちはそう
見えないとこでバタ足するんです
本能に従順 忠実 翻弄も重々承知
前途洋々だし…
だからたまに休憩しちゃうんです

この目でしっかり見定めて
行き先地図上マークして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はしょれる翼もあれば上等

ヤバ 爪割れた グルーで補修した
それだけでなんか達成感
大事なのは自分 かわいがること
自分を愛さなきゃ 他人(ひと)も愛せない

Please don't say "You are lazy"
だって本当はcrazy
能ある鷹はそう
見えないとこにピック隠すんです
想像に一生懸命 現実は絶体絶命
発展途中だし…
だから不意にピッチ外れるんです

その目に映らないだけだって
やる気はメーター振り切って
いつでも全力で夢見て
その分全力で眠って

ヤリ ちょい痩せた 調子づいて喰った
それだけでなんで? 敗北感
すかさずに目標 下方修正して
柔軟に臨機応変 七変化が勝ち

Please don't say "You are lazy"
だって本当はcrazy
孔雀たちはそう
ここぞというとき美を魅せるんです
五臓六腑 満身邁進 願望は痩身 麗人
誘惑多発だし…
だからやけに意志砕けちゃうんです

ヤバ まさか赤点(Red Point)!?いや ギリクリア!
それだけでなんて全能感
大事なのは自分 認めてくこと
自分を許さなきゃ 他人(ひと)も許せない

repeat *


嘗試跟著哼唱過,但我發現我真的不會唱女人歌了囧
取而代之放首上週末自娛的男人歌片段,請相信我真的是著無聊,毀歌不倦。
絶頂HEAVEN[慎

2009.04.21 うれC-
BVLGARI香水

謝謝柚子送我中村愛用香水。
去年生日時提到的事情始終被記得很開心。
不枉我在地鐵站等你一小時orz
於是今天跟千里迢迢出差過來的柚子姑娘逛得很累,具體明天來寫(?)。

神秘人守關XD(啥
おにぎり人

發現每次隔了一天就懶得寫詳細過程orz
昨天下午請了半天年假搭地鐵去龍陽路接頭,還以為磁懸浮過來會非常快,結果還是枯坐了1小時囧,然後邊打手機邊在站臺上尋找對方。
唔,柚子比我想像中小只XD
她竟然好意思說我穿得仿佛在過冬= =
不過陪她去酒店check in的路上被太陽曬的是有點熱得慌。
後面行程就是先去文廟再去城隍廟……
感慨下文廟現在真是蕭條,以前那擁堵的小街如今只有很稀疏的人在走動。
好多以往熟悉的專營漫畫CD周邊類的店家,早就改頭換面賣飾品包包了。
逛得比較沒勁,看的最多的是擺在外面的交通卡貼,實在是沒有新意。
算起來我自己約莫也有很久很久沒去過那裡了,最後我們就看了下手辦,討論了下圖案大多過時的交通卡,各自買了一條手機鏈,正常向書店晃了一圈,買杯飲料就閃人了= =
有家抽卡的店也沒仔細看,怕忍不住花錢,有瞄到Lamento的卡=口=
是說後來買的一杯飲料燙得我半死,後面又因為濃稠到喝得我撐死orz
到城隍廟人還算少,剛巧碰到那邊在搞台灣小吃展就買了點吃,最搞笑的是赤莰棺材板。
我們倆是不約而同選擇這個東西吃,噴死,柚子負責豪邁的去買:“我要一個棺材板”。(笑死)
其實就是個油炸饅頭加點蝦仁豌豆玉米粒澆頭嘛,我們吐糟說要是就叫油炸海鮮饅頭,才不會有人買呢XD
味道還湊合,柚子有拍吃前和吃後的實物圖,等她放|||
我挺想嘗試下蚵仔煎的,可惜隊伍排的老長,只好放棄,感覺上就像在做お好み焼き似的。
之後兩人省事站在垃圾箱旁吃魷魚和油炸花蟹,擦汗。
某人給我感覺很「ドジっこ」,一路上這個掉那個掉,吃魷魚還把湯汁撒到身上orz
再就是竟然把天津的狗不理包子理解成和上海小籠包差不多,喂!!太過分啦~
不是那邊隊伍排的老長老長,我絕對要買一份讓她吃過= =+
話說我家樓下有家餐廳做的挺地道的,可惜沒時間。
最後就去M喝奶昔瞎聊,其實我倆共同愛好真的很少,噴。
我真是偉大啊,犧牲精力和時間作陪,雖然基本不認路,一路上問到目的地,爆。

我有拍到一張某人的大頭照,回頭想想,不知道自己有沒嚇到人,因為經常睡眠不好的關係,我覺得自己看起來很蒼老orz
流水帳到此,23日晚人民廣場見,毆。

2009.04.20 丸く収めた
俎上の鯉は二度跳ねる 9回目 最終回
恭一&今ヶ瀬シリーズ最終章
モバイルにて4月20日配信分
原作:水城せとな

什麽中村護士裝啊,都閃邊去XD
昨天上銀行還錢路上回憶起ヨネダコウ的NightS穂積某些個神情就在傻笑,驚呼糟糕。
今天看來都不算什麽了!!
水城老師我愛你~~竟然是Goodend!←爲什麽要用竟然這個詞orz
我今天一整天的動力都來自他了!歡呼,總算又親身見證了一對折騰到死的戀情的完美落幕,淚流滿面。等下月的單行本發行了,握拳!
軽く感想を書いとく。
老實說看到今ヶ瀬再度丟出「貴方じゃだめだ!」NG word時,我的心臟都漏跳一拍。
這句曾經讓恭一下定決心分手的話,他竟然敢再次輕易說出來…害我以為真的是悲劇氣氛漸濃。
對了,恭一那句,爲什麽連2~3小時你都不能等——相當哀怨。
基本上這話藏滿了恭一給人的驚喜,比方說他可以不在乎周圍人目光的大聲挽留今ヶ瀬,讓我再次感慨這個男人成熟了,懂得當機立斷了。
再就是腹をくくった、因為看夏目イサク的漫畫時對這個詞組超有好感orz
聽到恭一很有氣概的叫今ヶ瀬你也給我下定決心的時候,真的!我都惚れ直した了!!!
氣氛在兩人的調侃中變得輕鬆,在我看來,餘下的大部份都有些類似感情升溫的痴話喧嘩【毆
一進一退雖然聽起來有點きつい,但能帶給讀者一種雨過天晴的細微甜蜜感,至少我自己看得忍不住微笑。
他們面臨的問題很現實,但是恭一會遷就今ヶ瀬了,也會給他買戒指允許他戴去上班,可以看出他在努力為彼此的將來製造更多可以留存的美好記憶。人雖然是貪欲的動物,但有時一些溫柔和退讓都能叫人無比滿足的。
請朝著這個方向努力吧,今ヶ瀬儘管始終裝作輕鬆的表示或許下周我就找到更好的男人甩掉你,若是真能變心,你會那麼痛苦10年嗎…今ヶ瀬骨子裡真的是個非常可愛的人><
順便吐糟下恭一什麽叫做20年后ナイスミドル啊,已經是50多歲的老頭了好不好XD|||
嘛,看在你是爲了幫今ヶ瀬心的份上原諒你拉,恭一你能在經歷那麼多波折后變成如此立派的男人,我太高興了~
讓這美妙的一刻化作心底窮鼠系列的永恆吧,合掌。
我也好順利從水城さん畢業。

最終回あらすじ↓
... 続きを読む

2009.04.18 拍車かける
マクロスF○☆△3回 09年4月17日放送分
ファンクラブ会員募集中、みんな入った、入ってくれた?

\よっ、中村屋!/
某人武勇伝——
1、中村さんは現場で初めて会う女性声優さんやスタッフさんに第一声「姓を中村に変えるつもりない?」とプロポーズする噂を聞きました。
基本上這節目就是讓某人配合謊言給自己抹了?
一上來就熟門熟路很大方說神谷さん應該聽過我在錄音現場的類似表現。
神谷講我好意提醒對方可是人妻哦,中村答道我對人妻沒啥特別介意的囧
2、中村さんは自分へ喧嘩を売ってくる全員に対して、「お前、鎖骨折るぞ。」と言って、本当に鎖骨を折るそうです。
中村:被斷言了……ま、暫且算是在高中時期,被叫做【切れるナイフ】←噴死
片っ端から、鎖骨を折ってた~(爆,別說的跟真的一樣好不好)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對不起那個人『居然稱呼別人為わっぱ』
神谷補充:ちなみに、これは杉田さん談だそうです。
中村一聽到是杉田在四處傳揚,就立刻否認沒這回事,こんなの嘘だ。杉田さん嘘ついてるから。

某人最後著急了,馬上澄清。
もうメチャクチャだよ、みなさん、このコーナー嘘だからね、信じちゃ駄目だよ!
當然知道是假的啦,大家就是讓你火傷才搞的|||
不過語氣口吻真是好可愛。

是說我沒搞懂idol道場中村那個「一発ギャグ」是啥||||
おい、ダンカン、馬鹿野郎。
所以換做我聽的話也不會笑出來的orz
其實我還想說開頭那句おい的嗓音好像杉田= =
不知道那句話出處是哪裡,查了下ダンカン是個老牌搞笑藝人。

ふつおた部分有個聽眾寫信說之前聽神谷和中村講杉田并不是大家想象中那么有趣的傢伙,很受打擊,結果前兩天參加一場event看了杉田的生talk覺得似乎的確如此,但反而給人一種周遭散髮被愛光環的人,變得更想應援他了~
中村開始出來說我也不是要幫別人follow…【但我覺得他講的話很ひどいXD
我想大家可能聽了廣播不是直播的那種會覺得杉田talk有趣,但那些都是事後編輯過的嘛,所以從這點上來看,他的ネタ會更容易聽懂和被理解。
噗,嚴重贊同中村這句話,話說原來他們也有反應不過來的時候哦?
對杉田的期待值過高,ハンドル高い、叫杉田來節目感覺上就更危險了。
神谷還說聽眾很期待,結果看了杉田覺得いまいち。(爆死,真的哈失禮這幫人)
中村補充:private方面倒不會怎樣,杉田在radio肯定是很想努力的,拼命用上的neta結果聽的人ピンと来ない。

ボケ杉田下周要來嘉賓咯~~真不容易。
希望這個笨蛋別再沉默了,給我活躍點啦。

2009.04.17 恩に切る
謝謝海豹少女!
3月花錢買的大頭,基本都在這裡了。
你把六七千日幣的書就此忽略啦?!【毆
暫時請它們寄居在小海豹家,至少等到5月底的「愛しいこと」出了再說。
たびたび煩わして申し訳ないと思ってる
もし何か役に立ちそうなことがあったら、遠慮なくオレに言えばいいorz

3月敗家物一部

中村4月有2張朗誦碟,但買的熱情不是很高。
理論上整碟都是這人講話會很值,而且相對價格也不貴。
但綜合買回來也不聽的‘惡習’,還是想省錢買自己真正有愛的碟子…
最關鍵這陣子想省錢專心買書,另外要給爸爸辦生日。
Yui說我爬墻漫畫新天地把中村放後面,哎,心想一張愛人買2張朗誦碟還有盈餘呢orz
但我不能讓松岡孤單,迎風流淚中…………

追伸
發現自己在追的新番幾乎都擠在周末,今天看的忙死。
Basquash,麻煩不要再賣女人巨乳和蕩漾場面了好伐= =bb
中村個歪斜角色的聲音真好聽阿コノヤロー!
けいおん!還是那么可愛,唯你爭氣點呀XD
Phantom,我為Zwei心疼了……@@
Pandora Hearts,鳥海同學的髮青年,請快點多講話吧,否則這片我快棄了= =
東のエデン,太好看太好看了!!
淚流滿面,畫面也堪稱精緻,關鍵是男女主之間的氣氛贊爆。
引得我少女魂在暗潮涌動【去死

白石蔵ノ介 「Prayer」
白石美人哈靈!!!新單曲真好聽>_<
Oricon首日竟然拿到第八,純潔仰望ww
不過Talk軌有點冷,嘿嘿。

2009.04.15 せまる噂と罠
Dear Boys看完了……
原來這個人就是中村啊= =
原來那個人就是近藤啊orz
我不是故意這樣寫感想的…那崩壞畫面我也懶得配圖。
中村說的話真叫少,我還以為他們會是對戰強豪ライバル校至少來場比賽,或者當面挑釁吧。
近藤更好,我看著資料寫是瑞穗校的,臺詞是多過中村了,可也沒耍帥的機會…甚至還讓我覺得有點傻乎乎,够了。
如果真拿這種片子叫板SD,絕對是自己找死。
沒有一個細節被擴展到舉足輕重的位置,亂七八糟的隨手就給解決掉,就像在敢死,攤手。
真後悔看啊,望天【去死

幡然醒悟,重新回頭去玩鬼畜眼鏡R的太一×克哉線。
等我認真走完近ちゃん的線就用ctrl飛速臺詞大法通掉其他的,握拳←來什麽勁啊(毆
マクロスF 娘ドラ1←最喜歡的是跟本篇相關聯、説明アルト進入飛行系因由的第1軌。因為有某人短短的2、3句獨白嗎?當然他一次過成功飛上天空給ミシェル還以顏色,放聲大笑的部分忍不住贊他好樣的~ww
絶チル EPS 3.rd←這次的故事很沒勁,中村的服務不夠到位【啥】,ゆかな的歌很好聽@@




這兩天一直在Loop的歌。
在amazon看見預定排行頭兩位被這部動畫的OPED占據,超強!!
配上畫面就更加感慨了,女生也可以這樣帥這樣瘋這樣蛻變!XD
桜高軽音部
【ED:Don't say "lazy"】
完整版歌詞于4/21單曲BK録入。

2009.04.14 もえたぎる
茅島氏の優雅な生活1

キタァァァァ——————!!!
BK1真小氣,只放那麼小一張預覽圖。
不過估計是比Amazon進貨早,畢竟明天才是正式發售日,我去Amazon看還沒更新封面圖呢。
信用卡中午時通知扣錢了,快點出貨吧><
天曉得怎麼會變成光看這樣一張小到可憐的圖都激蕩得要死的人種了orz
日高様您要對我負責T口T
感覺她挺喜歡在人物周圍加上花的,要么就是兩個人「仲良く」看鏡頭。
まぁ、我一向被她的眼神特寫搞得ドキ或心痛~
沒准我也會踏上為插畫買小說的不歸路…但請日高様在那之前好好把兩個坑完結吧,拜。
題外話,查書時看見下面推薦列表的木原音瀬「眠る兎」。
這本小說是我當初扎堆狂啃木原作品時,除掉美人第二喜歡的【當然我并沒有看完木原所有的書…】
看日期似乎是跟遠野這本同日,若要我買這本我也不會很抗拒就是了。
イラスト担当車折まゆ、8月開始雜誌連載漫畫化的Sweet Pool也將由她負責。想關注一下,以後買書的話考慮帶一本~




Dear Boys看至20話,我開始膜拜自己了。
為啥那麼認真看這片啊囧……人物又不漂亮,喜歡的人遲遲不出來= =
有困難只要主角一句開導,便輕易迎刃而解,要理想主義化也不能太過吧?哎。
總算從15話依次出現了吉野,杉田,野島G,更早些有千葉,勉強提起點精神。
杉田那角色有點點敗類味道,噗,野島G對主角用情很深【誤
等近藤和中村了= =

クラノア-yesterday once more-
依舊那句話,我很喜歡這個故事設定+BGM。
儘管半夜屢次睡意侵襲頭痛欲裂都被穿梭現實虛幻的音效給驚到……
某人的苦情少年贊,即便我們昨天已經分手,我也會繼續守望你的幸福,你能回來,我再次可以與你對話,實在是太開心了(啊,對這種男孩子沒轍)
之前對ナナ感覺并不好,這次有改觀,不作惡的話冰冷處事態度挺萌的。
栞默默承受神谷的暴力對待原因為何,難道是爲了保護美乃理?
美乃理對翔的感情開始萌芽了,雖說守護霊對主人的喜愛之情很深,但我始終認為不要摻合成愛情比較好…
其實栞是非常在乎美乃理的吧。一方面不希望負面情緒壓垮姐姐,一方面又擔心兩個人的靈魂怎樣共用一個身體,雄一真的很陰森。
今天叔叔過50歲生日,明知道這周沒イクト啥事,為打發時間還是用弟弟的手提電腦down下來一起看了,噗。
話說前次掃墓時他提到在日本百元優惠店買的一本小說,懷疑是不是そっち系。
我順便幫他去amazon查了下,發現小川いら(好像作者是這名字)還真出過不少BL書,看著他在那邊抽搐我就想笑XD
不過B's-log文庫似乎還是偏正常向的?總之要是BL的就讓他送給我好了~
回正題——
しゅごキャラ どき! 78話
果然這次只有用了上周的一點場面讓中村出聲……
然後很興奮的發現下周是イクト新キャラなり跟亜夢交手!!!
實在是好喜歡那身衣服和大鐮刀的,所以這次中村你一定要爭氣多說話呀T_T

來無事去看了「はじめの一歩 New Challenger14」
因為說是中村龍套的角色出現了嘛。
名字叫作今井京介,京介←不好意思,我穿越了。
嗓音是那種帶點耿直+天然笨蛋的感覺,就說你咋從聲音判斷性格【毆
總之,看到他開頭一臉嚴肅,突然沖上去說【我一直敬仰你,能跟你交手實在太高興,請多指教。】
自然而然的就笑了,要有哪個動畫是這人來演徹頭徹尾的天然バカ也很不錯=3=
就像会長はメイド様中那個(名字想不起,踹)或者早川大祐那型,望天。

Dear Boys持續消滅中。
不愧是6年前的動畫,感覺一話中的人都能崩成無數個我不認識的傢伙= =
翻譯版本差的基本要靠自己聽orz
我堅持的很辛苦,都到10話,近ちゃん和中村沒影,杉田也沒影…………
動不動要看女人對男人情深意切,沒事突然來個擁抱service於是女人比賽就充滿信心囧
而且瑞穗高校是怎樣,偏要女子籃球部、男子籃球部都配對成功嗎?
你們以為是合コン哦?!= =
已經努力到這份上我就繼續撐著吧,相信他們出現的時候我會很有成就感的……吧……

這兩天遊戲打到2、3點,糜爛的要死,我想抽自己= =
順便一說,天堂餐館只有Claudio能勾住我,一個也夠了,嘆氣。
上半年存錢計劃估計不好如愿了,打算拿錢幫爸爸辦生日會再買臺電視機做禮物,唔。

2009.04.11 駆け込み
去理髮店修了下頭髮,銀魂152給我留下的陰影非常嚴重= =
導致我坐在鏡子前看著自己總忍不住浮現將軍被整的猥瑣場面orz
可能因為對小野友樹的將軍注入了私人情緒、實在是看不下去,好可憐。
將軍多純真的一個人,你們這樣折騰他,他也只是淚目而已,你們該有點良心的譴責吧T口T
強烈要求空知有機會畫個好點的故事給將軍補償人家!

銀時
銀魂256訓
本周驚艷到我的一小格><
阿銀又受傷滿臉鮮血,接著落寞墜海,爆。
這就是落下前的一幕神情…話說月詠的師傅不是一點點扭曲。
如今感想他不是イケメン太好了,否則日後收拾會比較鬱悶。
這次明顯沒京次郎那回強韌、野獸般的復原能力OFF,一躺三天三夜ww
期待下周某人的搏命反擊,全藏嘛,相信也會加勢吧。

最近對小野友樹頗有興趣,加上YUI還有群裡一些朋友也在留心的樣子。
剛好聽說有個Radio新番組宣傳杉田、友樹作personality,這兩只都是Atomicmonkey的人XD
老實講很想聽他倆一起カオス哦【喂】,結果check了第一回發現只有杉田一人在耍寶><|||
還聽到某人埋怨前2周イクト鉆上亞夢的床,這樣是不對的中村!啊不是,是イクト!(不提中村會死星人orz)
マクロスF○☆△ 2回 服がないので、真っ裸でお送りしてます。
よ、中村屋!中村の武勇伝:
1.中學畢業時,被眾多女學生索要紐扣,制服上的紐扣根本不夠應付,把身上的所有東西都給給出去,結果回家時只剩一條內褲…
某人回答更開放,其實當時連內褲都沒有了【就說你給誰,誰敢要阿?!】
想攔出租,但又不方便,一手拿書包不能舉←暗示遮住那裡吧= =
2.最近在某超市看見中村站在肉專區穿著學生服唱咖喱之歌orz
真不愧是歌舞伎役者,無論何時都不在乎旁人眼光演出真是了不起…
不過某人service的唱了一句ちょこっとチョコレート><
都怪神谷喝彩的太早了,否則他肯定是打算繼續唱的,差點嗆到耶。
idol道場:
あいうえお自我介紹~不光中村說印象中說過,我也記得說過呢。
那么還是來memo下好了,某人究竟有多消極呀!しっかりしろよ。
ゆ:優柔不断
う:後ろ向きで
い:嫌なことだけ覚えてる
ち:(ため息)地球に生まれてよかったな。
神谷說近々レオン三島役杉田智和さんが来るかも、来ないかも。
到底來不來啦?!XDDD
nico貌似這一刻きたあああああ之類的彈幕籠罩,さすが杉田パワー。

PS、今天突然想到去拖了VitaminZ 前野和KENN合唱的主題曲來聽了。
個人比較喜歡Brand New Day…唔,KENN唱功比前野好。
あ~あ、這遊戲能早點DS化嗎,很有興趣呢。
「東のエデン」完全沒有辜負期待!儘管看全裸時還是很不好意思,捂臉。
人設呀人設,不由自主就感動。
終於聽到Alto和ブレラ的小白竜,好高興><
昨天下班后跟阿花兩個人去人民廣場附近單獨約會,一聊聊到10點。
だが、今思えば、お前もしかしてオレを誘ったのはただそのニャンコ格好を見せたいだけなんじゃないのか?==
まぁ、それは置いといて、お前と一緒にいると楽だし。
お前の話題に少し付き合ってあげていいし、居心地がいいっていうか。
ほとんどお任せして、オレは聞き役で、そういうパターンが好き。
また何時でも呼んでね~w

話說某人的聯想飛躍能力愈發強悍,每次能從一個主題跳到那么遠再重新整理回來叫我佩服不已XDDD
所幸我大部分還能湊幾句來活躍氣氛,爆,不過說到前野和KENN我真的只曉得以前一些事情了~
老實講迷CK和現在瘋迷達央我都能予以認可,就中村,由我的視角出發真的很難承認你,噗。
好吧,之前看美人感想已經在公司笑噴,昨天聽活人現身說法又笑得沒形象Orz
分手后發短信談6月那個囚犯BL遊戲囧……
還約好一起去看Dear Boys,好吧,故人曾給過我一套低質版本。
趁此機會來看中村和近藤吧,阿花同學你努力看你的達央哈~
PS、如果你給我傳Vitamin X07那場event我就看!=w=

廢話不多講,現在白天專心攻克「デコイ 囮鳥」←今天已看掉140頁= =
沒怎么被打動,只是替近ちゃん的安見情何以堪,再發展下去我會更加討厭子安。
晚上就專攻Dear Boys,保佑我能順利堅持完,望天。
絶チル Eps 3rd.和クラノアyesterday once more請讓我延後來聽,閃。

2009.04.07 ポテンシャル
2009年7月24日発売予定
犬も歩けば恋をする
原 作:夏水りつ (芳文社「花音コミックス」刊)
価 格:3,000円(税込)
品 番:FACA-0047

CAST:
小山篤:下野紘
今井頼友:平川大輔
山田  :中村悠一
田中課長:岡本信彦 他

下午開了2小時暴鬱悶的會,回來看到某人的一則新作。
本來順位靠後,沒怎樣在意,結果去查了下日飯的感想、發現跟岡本之間的短篇很犯規www

課長一離開公司就會縮小成10cm左右的尺寸,即便如此也還是一副趾高氣昂的課長口吻,有時啰嗦,還穿著西裝打著領帶帶著印章晃晃悠悠的走路~負責照顧他的山田每天都會把課長帶回家…偶爾會忍不住對課長使壞,一副不以為意看起來很冷淡的態度,其實就是故意逗弄迷你size課長的心靈XD
中村,快來表現你的ツン吧!!再來點獨白心理活動悄悄觀察課長的舉動,捂臉。
雖然比較つぼ的是課長,但如果中村來演這麼可愛的角色,我到底會怎樣啊=口=
期待岡本小朋友的表演~對他印象蠻好的。
恭喜媳婦又攻,不過想到相手是下ちゃん不免抹把汗。
SM人気官能小説家×きゃわわ大学院生,唔…折騰過程應該還是可愛為key word的。
ご健闘を祈る!【何が?!

2009.04.06 一方通行
シャングリ・ラ Shangrila 01
人設同學請出去切腹…就那樣還好意思叫少年隊。
通常原創出來的角色都該極致醜陋或者極致美麗吧,前者乾淨利落被滅、後者下場不論都廣為傳唱= =
我懷疑他到底有沒搞定具體的年齡數字,中村那渾身上下找不出一絲少年痕跡囧……
倒行逆施隨心所欲的女人怎看怎討厭…竟然直接用腳踹福山orz
在車上第一次出聲我還以為跑龍套的呢,後來才意識到是角色本身|||||
グイン サーガ Guin Saga 01
これはもう映画クォリティ!画面といい、音響といい。
どんだけ力入れてたんだろう。…出來號稱擋住追兵立刻中箭摔下的男人太ci了= =
夏のあらし! 01
畫風不適,鬧來鬧去隨便穿越時空,就爲了一塊蛋糕和一個吃了會中招的草莓orz
比較意外的是竟然有杉田和飼主…
咲-Saki- 01(傳說中的麻將少女)
我點開在線并不知道這個就是說麻將的呀,看名字還以為是啥青春校園劇。
其實這個畫風還是我接受範疇,又可以看人打麻將,福山的聲線也不是很討厭(這算些啥理由喂
花咲ける青少年 01
畫風不好看,前半還搞百合,kakki跟森川的角色都不來電。
OP裡面有個一堆男人坐在女主身邊的鏡頭就渾身冷汗。

拉著滾動條把NEOFESTA10消滅了,媳婦真是贊,不管被公主抱還是唱歌的時候= =+
ceremony拿出裝戒指的盒子稍微做了下樣子,臺下那個尖叫聲哦~~
西裝或者小背心之類的都好合適,似乎皮膚也不錯【你都看哪裡了喂
今天把茅島氏新裝版1預定了,加了本夏目イサク的漫畫。
接下去兩個月都要買至少2本,鯉魚竟然傳20日是最終配信,也好,讓我徹底省心吧。
明天來看デコイ 囮鳥。

2009.04.05 残像
俎上8

何度すれ違って気が済むんだ?!
今ヶ瀬のバカ!恭一がこんなに思い切って貴方に振り向こうとしてるのに!

もう、こいつらにコリゴリだorz


掃墓回來累壞,好打擊。
具體明天有心情來更,沒心情就開天窗!
滾走睡覺……

2009.04.04 わきまえろ
下到了日高さま的「憂鬱な朝1」掃描版,大致翻了一下果然有不少加筆內容!><
最刺激的當然就是初H那部分有補完←其實看得我更加心痛,那種眼神。
這也是第一次會有看連載跟單行本化對比的情況發生呢,就個人而言,發現加出來的部分是那么開心的事情,同時反襯出等待連載出的精神煎熬,好感慨。
日高さま說,是第一次挑戰時代背景的故事,也是第一次在單行本上出現1的字樣。總之好多個第一次,大家能看得開心的話就太好了。
希望老師不要大意的繼續出!即便等到再痛苦我也會支持你的!!=w=
好想快點摸到自己買的那本哦~

今天早上躺在床上達成了桜蘭高校ホスト部DS的環先輩路線。
回頭看那些CG之類并沒感到有太大成就感,但是能重溫這部動畫的感覺很棒,每個角色的鮮明性格,動畫片段的穿插,也算是一種收穫吧。最喜歡天然バカTamaki了。
一早起來很性急的去聽了最新期マクロスF○☆△廣播。
主要是想聽新欄目的介紹,結果經過鑒定,中村之後肯定會【大火傷】。
他的新環節竟然是面向大眾徵求中村悠一的武勇伝。
Nico上直接有人吐糟說杉田ネタ囧……然後神谷還說中村現在正腳踏兩條船,根も葉もないこと言うな!
神谷的corner略過不說,中島的變回idol育成。
某種意義上不要懲罰遊戲,也不會來ゼントラディ語搶答是很好,我也可以重新聽到へたれ性的中村教官……但中村在這個環節一樣會被整的orz
ちなみに、今次的標題是「不倫相手は神谷浩史」,投稿來信本身寫的是中村悠一,ゆうきゃん說因為我念標題所以擅自給改了~XD

スラップアップパーティー アラド戦記01
近ちゃん我對不住你!!看到一半才想起這部好像是根據泡菜國在線遊戲改編的orz
主角形象雖然是少年,但眉目之間很大叔,真的T_T
打妖怪我不喜歡啊,鈴村那角色還長的好看點,但也不到心目中美型的高度。
關鍵是劇情很無聊很沒愛,我要拋棄了= =
為啥近期近ちゃん難得主役的片我都看不下去啊囧

ひげピヨ 01
這部強推呀啊啊啊!雖然我看他也出於意外><
每話才5分鐘,但超級可愛啊啊啊,一只兼具おやじ體質和流氓屬性的鬍子小雞,噗!
賣雞的杉田也是可愛到爆了,畫風也很可愛。大家都來看吧啊啊啊!

2009.04.03 突拍子
●茅島氏の優雅な生活 ①
著:遠野春日 イラスト:日高ショーコ
4月15日発売  予価:560円


ケタ外れの資産家で知性と美貌に恵まれた青年・茅島氏。そんな茅島氏の感情を初めて捉えたのは庭師の「彼」だった。浮世離れした茅島氏のちょっとズレた、しかし素直な告白を受け入れる「彼」。美しいイングリッシュガーデンに囲まれたお屋敷を舞台に、庭師×セレブの身分違いの恋いが始まる……!!

查了一下已經是遠野10年前的作品,這次是出文庫新裝版。
插畫換了日高さま擔當,看了幾個日飯對小說的感想評價也挺高。
我對遠野的印象僅逗留在情熱系列,ま、姑且不論原作的情節是否誘人深入。
我根本就是看到日高さま的名字就基本定下要購入了……
畢竟一本小說里會有10張左右的圖吧。
按照計劃似乎是4-6月每月出一冊,感慨上半年就別想全身而退了。
所謂甜蜜的負擔,痛并快樂著。

銀魂151
金時
金時你便是亂世中那閃閃發光的寶石!【够了
4年目番組一新,金魂啟動!ホスト界曾經廣為傳唱的傳說…喂。
好了好了,其實我就是被金時那張圖給閃到了||||
帥爆!請不要敗壞Just do It他們的美好信譽呀,真選組三人的金髮姿很不錯,拇指!
理髮篇被放置的阿銀很可愛,堅持要拉直板的阿銀很可愛。
新的ED全是Q版,可愛死了,嗚。
我意識到將軍(CV.小野友樹)的聲音很好聽!=口=

バスカッシュ Basquash 01
虧我在看之前先看CAST表,中村被寫在第2位我還興奮了記囧
結果總共才說一句臺詞,又不是一開頭就出來的orz
嚴重欺騙觀眾感情……
動畫主題到現在還未明確掌握,唔,那個月球表面好好看。
歌曲不錯聽,賣巨乳和YYネタ的部分不下四次= =
真澄小姐個人印象蠻贊的…相比中村,下野的臺詞真是多到爆啊,青春熱血少年無比合適。
其實剛看到大家抬頭看屏幕轉播,很輕易穿越到MF||||

Pandora Hearts パンドラハーツ 01
髮的小侍從可愛ww
皆川的主角感覺畫的比其他人精緻點,直觀點就是崩的畫面相對較少。
可惜我對正太很少來電,若是老這樣搞不清楚,堅持的可能性很低,儘管是金髮【喂
再度深切體會到人形娃娃的恐怖……orz
話說看到那只懷表,竟然第一反應是這個日後肯定會做成周邊goods來賣囧。
那段八音盒音樂很好聽呢。
音楽担当梶浦大神,光是OP就聽出她特有的風味了,尤其那句ぼくらは・・・

Phantomファントム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01
「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聽太多,開場聽到石川的聲音直接噴了orz||||
みゆ也算成年了,但聽他配這種嚴肅深刻題材還是有點不太習慣@@
作為一個外國遊客,只為他與生俱來的求生本能就被洗腦充當殺人機器,這設定真悲哀。
N+社的東西總是沉重的要命= =
秘密結社的那夥裡面好多長的不錯的,毆。
開頭みゆ那角色戴墨鏡開車去殺人那裡不曉得為啥我笑得很害,話說他外貌會讓我想起相良宗介……拍那些回憶經過倒不愛看,執行任務似乎好接受些。
留待繼續觀察,他們的未來我還挺在意的。

K-ON けいおん!01
人設和かんなぎ好像!=口=
女生組樂隊好帥氣哦,尤其ed做的超萌的。
雖然登場的全部是女生,但氣氛很輕鬆,看起來相當舒服。
Q版白目之類也很可愛哦,喜歡清爽的人一定記得看w
鬼畜眼鏡R
打開遊戲在折騰鬼畜打…
昨晚很順利的一次性CLEAR全角色挑戰模式S rank。
看到了獎勵果實= =
眼鏡克哉×Normal克哉的辦公室接待尚在接受範疇。
當我打開歓待の果実時,囧得不是一點點…我出生到現在第一次看這樣驚爆的群P圖。
果然對這類還是接受不能,太OX了|||||||
今天乾脆開了鬼畜模式練打字,這個就刺激啦,只有最簡單的那個放浪小鬼能一下子到S rank,剩下幾隻充其量練到A級,討厭。
句子長不說,每句話規定的時間只要打錯一個字母就縮減的飛快orz
好吧,我應該去走太一線了呀コノヤロー,沉迷這個做啥,S rank設定的シナリオ完全一樣,沒必要跟他耗= =
近ちゃん的陽気少年音再度傾倒我,望天。

ネオフェスタ10
基本上只有ノミネート賞部分我還有興致看。
加上聽ネオロマンス的4個人的情景Drama,餘下幾組遊戲么遊戲沒接觸過,動畫么動畫沒看過,完全不知道他們在演啥……
每次的Drama時間又很長,總之看得我極度沒耐性|||
媳婦的君色フィルム角色曲演出好可愛,記得上次看的也做的幾乎一樣的動作,個人蠻喜歡他那種小西裝的穿法的XD
預計一邊看一邊刪,公主抱還未出現!!=w=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DS
目前進展到第2話,毫無疑問我要追バカ殿!
儘管遊戲內部偷懶的穿插了動畫片段,但看來好懷念ww
這款乙女遊戲太適合我了,因為只要每次選擇肢去找Tamaki就好了,不用攻略都能玩。
看可愛的CG,然後一些服務性質的觸摸圖。
最關鍵是Mamo的環前輩,那種天然むき出し、又容易被大家打擊石化的玻璃心,單細胞笨蛋的舉止實在是萌到爆炸>_<
光是聽他說話就很歡樂呢,其他順便接近光和ハニー先輩也夠我滿足的。
等下繼續去努力,能玩到真是太好了。

4月新番審査始動
「戦国BASARA」
伊達摘下頭盔的模樣好帥!!!尤其是桜花下飲酒那邊,やばい!!
真田的主上控非常非常的喜感!
伊達挑釁真田來追自己也很有意思,噗。
估計我堅持不了很久,不喜歡打打殺殺orz
對了,朴璐美那角色打扮好難看|||||

2009.04.01 肩慣らし
這幾天沒什麽心情寫日誌。
動力在哪裡啊……

鬼畜眼鏡R 本多×克哉ルート攻略完畢。
ED15~17達成,15是按照自己想法走的,也是本克線最佳結局。
→友人冰釋前嫌,本克美滿幸福的憧憬未來。
望天,於是說我的心態多么的純良呀!想當年玩「仁義なき乙女」自行走出的第一個結局是跟京吾(CV.岸尾)在床邊擁吻告白,害我都不相信這是傳說中的所謂18N遊戲了orz
好吧,我坦白基本準則就是不想讓媳婦戴眼鏡。
Normal和鬼畜擺我面前,我會毫不猶豫選擇Normal的><
話題有些扯遠,16的松浦情緒失控去攻克哉還是蠻抽的,聽到中村喘了2句【喂
發怒的時候也挺歇斯底裡的,比方「うるさい、黙れっ」。
17更省心了…連毆打松浦的場面都沒有,直接潦草的文字描述了一句,松浦被眼鏡克哉打到昏過去囧,鏡頭都不配一個,中村淚目。
跟本多之間的交代就是【我就是我,變回了真正的我】,over||||
是Badend也別這樣潦草嘛,不過要再拍下去就不是本克route了,汗
接著去玩了鬼畜打的STROY MODE,還挺簡單的,怎麼給我感覺跟之前cool-B的試玩不是同等級別,故事模式一口氣就清完了,得到club R的開啟權、拿到部分果實。
然後去打挑戰mode,這個沒有規定每個人都要脫衣的強制性,所以就玩了近ちゃん的太一和Normal克哉,直接S rank了。S rank到底是最低還是最高啊||||
媳婦對眼鏡克哉說自分を脱がして何が楽しいのか。笑死我了XD
基本媳婦的每句被脫前的臺詞都很そそる!晚上回去繼續玩=w=

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
(原作:ヨネダコウ、キャスト:石川英郎×野島健児、森川智之、野島裕史)
這個也該是前兩天就寫的,最初不是很習慣石川和森川的聲音代入。
看過原作果然會因為私人情緒左右整部故事的適應度。
本身覺得石川相對外川顯老,聽多也就那麼回事,不得不承認野島D發揮很出色。
略帶一些鼻音的聲線把嶋的怯懦、不自信表現的淋漓盡致。
老實說看漫畫時并沒有被觸動過,只是很喜歡那種淡淡的底蘊。
聽CAST COMMENT的時候野島D提到pure,才意識雖然做過不少次,但基調的確能套上這個詞呢。
仔細反復去聽的時候,被嶋くん感動到了,就是心口無預警的緊了一下,之後才發現自己糟糕了,爲什麽突然會被『打たれた』。
或許就是心疼嶋的關係吧,我似乎始終比較偏好作品中不自信受虐的那方。但聲音這種介質,真的存在某種魔力也說不定。
夜分ですみません。電話をしています。じゃ、一人でしています。
之後是不斷的道歉,很喜歡這段,尤其那句自己在做【够了,そっちの意味じゃない!
還有就是,最後だと思うと、ちょっと名残惜しいですね。外川さんのお陰で、結構楽しくやれました。
【会いたかったです】也頗有氣氛,總之這軌外川離開去大阪前的痛苦分手,加上在寒冬街頭重逢那軌是loop最多的了,發現這個碟越聽越是有味道。
可能跟最近在補ヨネダコウ的作品有關,少し中毒気味…
嶋くん說話是敬體呀啊啊啊,給人一種怕受傷的乖小孩的錯覺←実像かもしれないけど。
出口和小野田這對該怎樣講呢,始終不到キュンときた的程度。曾經因為「くいもの処 明楽」很喜歡野島G的聲音,不過那句【超うれC-ぜ】的音拉到好高XD
出口在想怎樣跟小野田攤牌的假想練習很可愛,被小野田抓到在倒作一團的自行車前的交涉很可愛~其實小野田對出口說現在還有些困惑、請給我時間,很美人!臉【喂,美人不是給你這樣形容詞活用的囧
ま、有得kiss是好事呀,不過總是因為小野田無心的一句話像小孩子一樣興奮,但又不得不掩飾愛慕的情緒的出口是挺作孽的。如果再來點細節我可能會おちる,現在還不夠。
私心比較喜歡小野田課長の憂鬱。

持續下載煉獄中,除掉鬼畜眼鏡R還要拖星座彼氏Spring的遊戲。再就是平川媳婦被公主抱的ネオ フェスタ10,網速慢在此時無比使人憎恨。
ちなみに,稍微聽了一點杉田那張星座男朋友,量是很足,有70分鐘,可聽了10來分鐘就沒啥勁道了……一個人在那裡不停講,偶爾還必須自我吐糟,感覺很無聊,汗,1575的定價來看是滿值的,這種心態究竟是怎麼回事orz

我想應募orz
日高ショーコ カバーイラスト図書カード + B4サイズ描きおろしペーパーつき
看個連載都不太平,日子沒法過了,嗚。
遊戲人間,要不是鉛筆提到,我都不知道櫻蘭的DS出了,繼續渾渾噩噩度日。
愚人節的好消息,LRZ的DVD發貨了,日曆居然翻到4月了【滾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