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肩持つ
そういうことじゃないですよv

瞳をすまして 中村悠一×福山潤、緑川光、花輪英司、ほか
放置2、3天后決定還是該認真面對下,又不是子安對吧【喂
第一階段聽到Disc1的第8軌,并沒風聞的那麼糟糕。
中村的聲線如同我之前「下見」的感覺,有點刻意,本來覺得掐,聽到後來發現不是每句都那樣。
不過的確是以往不太相似的發聲方法……
相對來說出場也不算少,初次登場就問登和是否有交往中的人。(這點讓我覺得很煞風景)
除掉反復強調作為model的帥氣身材、漂亮外形,老實說沒覺得這人有特別的過人之處。
儘管所有人都說他「人あたりがいい」、對誰都溫柔不擅長拒絕,可我倒覺得那更像挽留眾人圍繞的一種潛意識行為。
但有點還是要表揚中村的,就是用剛學來的手語努力跟登和交談時。
那種笨拙而停頓的口吻,真是超可愛的~
從福山那角色出發,始終處於無聲世界、某種膽怯的心理可以理解,稍微柔弱少女一點,我也接受了…
反正很俗套的就因為一個溫柔對待一個本來就見者起心的關係兩情相了= =

好、下班路上繼續往後聽。

在登和爲了表明感情相隔站臺,努力從喉嚨壓出聲音喊出的『滋人』。
可以看出這人真是很純真的喜歡滋人,而且很努力的想要尋找到自己能專心的領域。
非要說的話感覺還是很少女…
於是進入到OX場景,先吐糟下中村你是不是Kiss天分被キスコレ培養出來了囧
為啥那聲音如此「みずみずしい」(你個變態啥形容詞……)
回頭看福山我嚴重扶額,其實不太能講話就偶爾喘幾下不夠得了。
可他演得感覺更接近嘴被捂住,然後痛苦不堪的呻吟,好像被強x一樣,我被深深得雷到orz
面對有聽力障害的對象,虧滋人能三番兩次下手。
換做是我,一定止於日常呵護了,後面還有一次爲了吃醋很粗暴的做。
做完才不停道歉,多過分多沒誠意啊。
不是我說啥,如果我是登和的哥哥,也會像川一樣堅決不要弟弟跟滋人這種人交往的。
太不可靠了……寫短信的時候老加一句「愛してる」,給人感覺真輕浮= =
基本登和:オトメチック、滋人:猫かぶり……
剩下部份我打算隨便打發了,實在找不出更多可取之處了。

PS、滾走睡覺,本來以為今晚可以下到最後的Calling瞑目。
可惜鏈結有問題,我暫時還不能瞑目囧……
至少還有4小時以上時長的drama等待消滅,不過睡前控制不聽了@@

2009.06.28 ふわふわ☆Time
「魔法使いの恋」
寺島拓篤×近藤隆、羽多野渉×梶裕貴

聽之前我以為寺島和近ちゃん只是配角而已……
一軌聽大半才反應過來難道這是兩對couple的小短篇?!太驚喜了><
又一個人躲在被窩里感動了汗…因為是校園風的故事嘛,很單純很青澀orz
儘管是中三×高三的設定,爆,但寺島出奇的知書達理【喂
近ちゃん整個很活潑,沒有太多造作的地方,看著一心喜歡自己的ちび逐漸長高的気分www
一開頭的拒絕+第一次親吻時的抗拒←很自然。
wa那個故事也不算差,但比近藤這個遜色一點,表揚下梶在ox時聲音隱忍了,不那麼雷了。
可能我本身對三池ろむこ有好感也說不定。

下面寫下FT:
ももっとトーク近藤隆盤我也有認真聽Track 1。
這傢伙兩個裏面都提到入聲優這行是很「適当、アバウト」的,我最早倒是在CBC一期廣播里聽到的,他還真是自爆不疲,噴,高中畢業時想進芸能相關的行業,小學念課本時被老師誇獎過,所以就想乾脆當聲優好了…現在卻很懷念campus生活。還跟大叔大嬸坐一塊去大學聽過課。
問到有沒在車廂中的相遇,近藤說高中曾被一姑娘叫住過,接受對方邀請去約會了一次,結果發現自己好像有點‘空回り’,約會一次后就分手了||| 現在想來有點もったいない。
高中就學期間大約看完了470冊書,以一天2本的速度。(超強…)
後面說到其中有70多本是文庫版的GUIN SAGA(就是現在動畫播的豹頭王)…我噴了,孩子你居然還看這書,後面不是完全BL了嘛><

追伸
ふしぎ遊戯 玄武開伝~鏡の巫女~PSP版 女宿攻略完成。
ラッキードッグ1、ジュリオ路線Good end達成(雖然大部份用Skip的,因為玩的後面沒勁了orz)
Starry☆Sky~in Summer~ 琢磨半天還是給它下下來了囧
不要問我今天干了些什麽,我自己都扶額,廢。
哦,還唱了點歌 うるわし☆Perfect Boy(慎)
おみやげ

總部來的日本人給的おみやげ。
下面又是新宿中村屋的小點心,跟前次拿到像小圓麵包外形的有所不同,所以再拍一下。
挑了杏仁和紅豆兩款。上面是附贈的巧克力相關おやつ,對面姑娘說想吃拉我做的墊背,日本人帶了6種,我就順勢跟她各分了三樣,汗|||

今天寫日記就是想用盡全身力氣謳歌下『ビューティー&ゴースト』是無比美好的1張CD。
連同你身上的ばけもの一起愛←這是一個光聽鬼故事起頭部份都會害怕到顫抖甚至暈倒的孩子的勇氣告白。
近ちゃん把膽小的坂木演出神髓來了,熱淚。
除掉昨天寫的,另外要補充遊佐様講三樓會有靈異通道的時候,他問近ちゃん住三樓?近藤回的那句はい(這麼簡單的一個詞我都たまらない了囧)
以鬼故事為由說的是自己和後輩現實的情況,互訴‘衷腸’感覺肉麻了點,虧近藤能一本正經的說…全篇所有內容就進展的很自然,我哈感動,好久沒聽到情節如此納得的碟了T_T
遊佐様聽說近ちゃん1年後要調離去地方事務所,近ちゃん也沒心機的講希望儘早找到嫁さん時,那種落寞的情緒不知為何特別有共鳴啊(→你快去死orz)
基本上這張可以同恋の話がしたい一塊登上本月排行榜首位了。

事到如今才發現wa這個月大爆發,有6張主役,快下到手軟了。
近ちゃん表現也不俗,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多接好碟子!!
聽到我之前蠻喜歡的神谷那首理系男子的角色歌了,風格果然很對胃口,就是最後那聲突兀的kiss是怎樣XDDD
自重啊!我聽一次笑噴一次的~~
下去聽「魔法使いの恋」。

2009.06.26 血相変えて
■7/23予定■ 「勘弁してくれ」sample voice [近藤隆、鈴木達央、成田剣]

なにこれ!なにこれ?!
なにこれェエエエエ!!!

最早好像年初就看到cast確定是達央×近藤。
一看這順位就扶額,完全沒去在意什麽故事情節。
今天聽了下sample居然萌得天昏地暗…;;;;
近ちゃん你那是什麽輕浮的態度啊!太魅惑了,聽到他心底盤算那個男人似乎不錯,我竟然莫名ドキ了,失態啊啊|||
「讓你久等了,那邊實在太難纏……」噴,你那是啥甘えた口調啊啊><
「ははっ、你真是個直接的男人啊~」達央回一句你不喜歡?他一句いいよ,要命啊orz
失血陣亡中,拈花惹草,浮気癖、性悪,妖嬈(用詞自重!)口氣。
這個情節,我嚴重期待他日後的故事展開了|||
儘管看下面回帖講○×很多,停在這節骨眼上製作方實在太壞心眼了。
無奈的我把這7分半反復聽了5遍,汗。

ビューティー&ゴースト 近藤隆×遊佐浩二
近ちゃん、這個月我比以往任何時間更要拜倒在你的腳下,爆。
這又是什麽啊,怕鬼時候的反應可愛到犯規了,俺の心をムズムズにするorz
尤其是嚇到快哭出來是怎樣!
絶句した、もう例えにする言葉が何もなくて。
而且為啥我覺得這張進展很自然喂…其實只聽完3軌而已。
今晚我決定就聽它了!
大男人怕鬼都能怕得這麼有型,不禁讚歎造物主的神奇,也擔心他被yusa亂折騰啊【你夠了

瞳をすまして 中村悠一×福山潤
下的還蠻順利,可卻開了三個軟體才把它轉到128K…="=
聽了第1軌確認某人聲線,感覺是以前基本沒聽到的那種,很特別,好像有點掐,うまく言えないや。總體偏柔和,也挺好聽的,就是不知道他累不累(毆
暫緩

這個6月對我來講其實蠻恐怖的,需要check的越過10枚線了。
下去陶醉怕鬼的近ちゃん了【不要亂穿越!

2009.06.25 こわもて
大前天有看報紙説日本個人旅遊不需要年薪25W的苛刻門檻。
隔天報紙上又爆7月9日上海首發的日本個人團,由於可以拿到折扣航班的關係,東京5日游只要3800元……默,07年我去的時候要6200呢||
話說最重要的是個人游無需25W年薪←這個我看穿自己一輩子沒可能實現的orz
腦袋一熱又琢磨要是有人同行的話,沒准立刻就想飛去玩了【沒救了|||

「クリムゾン・スペル」 三木真一郎×近藤隆
這張還剩一個結尾沒聽完……
老實講我對三木的聲音也不是很有好感,而且這個設定是在未征得王子(喂)同意下,去跟魔獸化的他OX,本著對近ちゃん的感情,莫名感到鬱悶【不要私人感情植入過多啊喂!
好吧,那就是やまね的錯!…基本每晚(?)被這樣對待的王子白天醒來一副純真信的樣子,扶額。
野島G從一出場就是沒完沒了的嚷嚷追殺近藤,也夠那啥的= =
安元的慈祥老師我就不講了,爆。
印象深刻的是,近藤爲了解救三木于危難中失手殺死了龍,結果怯懦在那邊問,喂,你還活著嗎?實在可愛到爆了><
還有大難後蘇醒,躺著跟三木的對話部份也不錯啦~

「恋の話がしたい」 鈴村健一×羽多野渉
↑本月最最最期待的1張CD!!(從昨天坐立不安到現在)
插花[直接引用聊天記錄了囧]:一直想聽這碟,沒事就刷新orz 好容易刷到了,一衝動立刻點了,結果去刷花園發現那邊版本更好(通常我看到新作都會考慮下對比其他論壇再買的,就今天抽了),然後星期五買的RF,公司下不了…叫朋友幫忙,她網速不好,等她好容易拖完下班了,我總算foxmail下載還算快,拖完我也下班了。竟然發現發帖的人沒貼密碼,我那時真是想殺人啊…於是等到8點多才看到對方把密碼貼出來我才有得聽orz

淚流滿面,不愧是最期待的碟子,不能說他倆演得如何符合原作傳達給我的感覺,但至少有8成以上保持了原汁原味。
本身最擔心的「絵文字」表達果然還是無法用音聲直觀的刻畫。
好在我一邊對應原作一邊聽他們說臺詞,別有趣味www 同時也深刻體會看見畫面所直接傳遞過來的氣氛…;;;;
為「絵文字」甜蜜爭執的地方好可愛啊~
話說這張也很少見的能聽到wa一直おい、おい的~
相對普通CD的正常量,他真的算短,正篇才52分鐘,我也很遺憾沒能把原作我看到哭的短篇做出來。
這張H也尊崇原作處理的很隱諱,贊一下,最後相擁那個心臟的對白,きゃーー!!
之前也是啦,請不要提其他男人的事情,習慣什麽的,總、讓我非常嫉妒。よく言ったよ、真川!☆
要的就是那份清新不造作的感情,為思索回覆いらいら的美成,為對方一句變得ポジ而感到沾沾自喜的真川,依稀能捕捉到愛情火花的痕跡,很是滿足w
等下去消滅餘下的部份和FT,期待。
隔日追伸:
能聽到wa念著最後結尾處的獨白真是太好了。
雖然跟我預想的還是有點差距,可能對原作這部份很喜歡的緣故,大半夜一個人躲在被子里感動。能一口氣聽完我圓滿了。
FT——wa還是被別人折騰,スケベの羽多野くん,小時候憧憬過自家弟弟的美女班主任。
冬天跟比自己大7歲的表姐在被爐里不小心碰到腳會ドキドキ~(這孩子超喜歡提老家長野県的)
另外一個好玩的就是因為手機機種不同的關係,以前給女朋友發的絵文字時,到對方手機竟然變成了剪刀…引得大家都爆笑XD

以下預定:ももっとトーク16 近藤隆盤
海豹少女昨天提到wa×kaji的Calling劇情太抽了,於是我居然也期待了囧
這個月還有不少碟要check

我想起中村上杉田那遊戲廣播還沒完整聽過一遍。
最近沒事就捧著個psp搗鼓遊戲了,除掉ルルーシュ那個還下了玄武開伝,預定追一下櫻井的女宿和野島G的匠……

2009.06.23 なびく!
DVD 銀魂 ジャンプアニメツアー2008&2005

 発売日:2009年9月30日

 価格:3150円(税込)
 初回仕様限定版特典:「白夜叉降誕」劇場パンフレット、「白夜叉降誕」劇場前売りチケット、ピンナップ通常仕様、描き下ろしジャケット、銀魂初のオーディオコメンタリー収録。

 収録内容:

  2008年上映「白夜叉降誕なび
  2005年上映「何事も最初が肝心なので多少背伸びするくらいが丁度良い」

我、我要買……
人生第一次對動畫DVD動心了。
看到『白夜叉』便頭腦發熱了老實說(←你這傢伙明明遲疑不肯買送偽海報拉頁的銀魂公式書2)
05年的OVA內容據說已經用過三次,居然還好意思拿出來賺錢!
不過初回限定特典真的好豐盛啊,還有audio commentary><|||
最好是土銀音聲更妙!【你滾




下午抽空把很早以前下的漫畫掃了。
ヤマシタトモコ 「薔薇の瞳は爆弾」
嘛,cast也公佈了三個人,在這部短篇集中選了三個故事。
不會是像肉食獣のテーブルマナー那樣,兩兩穿插演繹吧。
三人名字拿出來曬下:遊佐浩二、鈴木達央、前野智昭…
不曉得ヤマシタ老師是不是有那麼點鬍渣情結,好些對象經常有一個鬍子拉茬的orz
但情節基本是沒得說,比方FOOL 4 U(你要把這個當正面教材多少次?!),還有這個月無限期待的「恋の話がしたい」。
今次同名主打看得我笑死…王子氣場的那位真的算是畫得很漂亮了。
關鍵是GAY+ドM大叔反應實在好好玩,錘地。
Boyfriend那篇也挺有趣的,可惜沒選到。
喜歡「絶望の庭」特別寓意透著悲哀的故事,ヤマシタ老師也是很神的一個作者啦T_T

ちなみに我在複習夏目イサク的「タイトロープ」,重看也是那樣萌。
嗚,薔薇08年12月的都提上Drama化日程,拜託哪家公司也看上12月的這本吧!!
好希望是近ちゃん演直樹啊,這本還関西弁的,萌到炸了。

PS、拖了ルルーシュ的Lost Colors(PSP版),湊合著玩。
我想該是時候回去走LuckyDog1的ジュリオ線了(イヴァン還未100%呢コノヤロー囧

2009.06.22 呼び覚ませ
マクロスF○☆△ 12回

\よっ☆、中村屋!/
1、太神了,繼前次看到中村和巨蟒對戰后,這禮拜有人寫信講在附近公園看到中村和陳舊的秋千對戰,結果還被打敗,正在考慮報仇時能用的招數Orz
【這樣都能選上,我是不是也該去考慮投稿,總之越科幻越搞笑就可以了|||】
…描述觀眾為0的詳細作戰過程不贅述了,中途有被卡住手指,本想把鏈條扭到最高,可惜不幸被底板砸中臉部K,O.囧……
好吧,我只是想推薦大家聽充當競技審査員的猫咪,中村有ニャー的大叫一聲,我笑了XD|||
ちなみに、報仇地點是武道館……必殺技のヒント:アーク溶接の免許を取得している。
敢情你是打算把它直接給熔了吧orz
2、聽說中村さん高中時是野球部的王牌4番,不但去過甲子園,還有不少職業球隊邀請。為啥中村さん會拒絕這些,反而立志成為聲優的呢。
我只想說中村哈ci,說當時棒球大聯盟也邀請他,還提出合約10億円。
中村:我覺得當聲優也能賺到的,就來了(噴,不要撒這種一看就能揭穿的謊!XD)
いやいや、いけるんじゃない?無理かな、俺間違えちゃった?え、間違ったマジで?今気づいた真実?←這邊口氣也好好笑
選擇聲優就是因為能賺大錢みんな、夢を見るな。
中村ァアアアア!!オイ
3、友情出演一郎(實則假扮),被人稱為二郎,還被問為啥不是次郎,這裡也挺好笑。
4、夏天在清的水邊能看見中村的倒影orz
只是被從美國流入的ザリガニ瘋狂的繁殖力打敗,40歲以上的人們都在田地裡看到過中村= =

神谷製作場,有聽到中村說「破廉恥」。
(你到底想聽啥?!)
idol環節某人很自信的模仿蝶野……我……保留意見

2009.06.21 お待たせ
智代アフター It's a Wonderful Life~CS Edition~ (PSP版)

經過三天的奮鬥,于今天傍晚CLEAR。
正篇前的內容曾讓我一度質疑這對少年情人的羈絆深淺。
事實證明,整個玩下來,該為最初的想法道歉呢…
還我眼淚來啊啊啊!!嗚……
鷹文vs河南子、智代vsとも、智代vs朋也。
配上煽情的BGM我就控制不住鼻酸。
親情愛情交織錯綜的故事,不得不說KEY社功力始終維持在平穩的高度上。
往往都是在當事人一連串自白中,被悲痛的氣氛深深糾纏住。
本來朋也事故失憶算超級濫俗的劇情吧?
可是設置成1周后就不斷重複,又從空白開始的N重打擊,我就支撐不了了。
遲遲等待三年才在無數次的我是坂上智代、你是岡崎朋也后得到的『智代、好きだ。』
融入了何等的辛酸,原來我對苦情的女孩子一樣打たれ弱い呢,望天。
賭上一半性命概率的手術,字幕介紹太まぎらわしい……害我一開始以為朋也死了Orz
但在ED后第一句閃現的站立在桜並木中智代的背影——「お待たせ」。
實在難以形容那刹那的心情~
回頭說下KY的鷹文,他和河南子的關於陸上部,守護家庭的交通事故,對恩師的未練。
河南子那些不斷重複的許す←こっちでも泣ける。
朋也失憶后智代帶他往返學校企圖尋回記憶的部份長是長了點,但涉及很多動畫中演到的細節內容,對應聯想還很感慨的。
朋也是很‘男前’的人,只是讓智代等好幾次,煽情的不得了。
順帶一提,在決定手術去向父親報告他倆結婚時,說父親每天都在擦拭打掃房屋,時刻準備朋也回來,這個細節也很感動。
最後,中村每次吐糟河南子到無力,是我聽得最歡樂的部份。

中村用來做日誌圖標的、海豹少女嚴重推薦的「どこでも一緒!」
那隻toro猫的PSP遊戲我抓下來玩了,言出必行給他取名叫做すぎたん。
於是已經看到不少搞笑的句子了,因為我把中村悠一作為有名人教給他。
結果有次說【我在電視上看到中村悠一大喊我再也不要戀愛了……】,噴XDDD


依然提不起幹勁,可能專注遊戲過頭,沒力氣顧廣播啥的…
倒是家教動畫的フラン(青蛙頭)怎麼這麼可愛!!!波瀾不驚的頂撞ベル王子,好萌,好有趣@@
ジル……沒找藤原祐規一併配真敗筆,ジル王子越聽越幻滅||||
無論如何要吼一句,滝沢朗實在是帥得沒邊了!!!!
東伊無愧4月最贊動畫之名!【俺的に

2009.06.19 生存報告
同樣是黴運消沉報告……
開不完的新系統培訓會,空調吹到頭疼。
晚上翻來覆去睡不好,早上起來繼續頭痛,眼睛沒法見人。
張開眼睛就在想,究竟能撐到什麽時候。
面對生活難免無力,整天掛心一些事後看來根本不必在意的東西。
當然也有一些不能挽回無法迴避的內容,一個字,累。

マクロスF○☆△ 11回
↑大前天聽的,我心裡記得是有兩個爆料要寫的。
1、前陣子以為門前有孩子啼哭,出去確認發現是3只猫為爭奪地盤而打鬥……
中村為介入仲裁,把當天原先準備吃的雞胸肉,特地用水把味道洗掉,丟到猫中間,猫一下子散開,心想『不會吧,雞胸肉明明很好吃的』,總之先放在那兒吧,人走了應該就會吃吧。5小時再去看,嚇一跳整個焦的爬滿了螞蟻,自己都害怕了,不敢打掃收拾掉,第二天出門卻發現不見了,大概是被猫吃掉了吧囧
2、チータラ會把チー和タラ撕開分別吃,查了下好像是芝士和鱈魚絲ww
3、中村講自家是「裕福」的,所以とりもち那種類似粘合劑的東西老家都是用電動器械製作,不過有點舊了,需要有人看著不斷潑水才會正常運作,神谷就說我們借來,你包了潑水がかりXD

昨晚要聽杉田的アニゲラ時么,又丟人。
篤定覺得8點去開就好,鬼知道A&G的主頁死活刷不開= =
等我刷5分鐘刷完,又找不到哪兒聽,在線鏈結原來就在最不起眼的地方orz
好容易在即將放棄時開到都8點半了,開了CE錄跑去洗澡了= =
回來稍微聽了後半內容,大部份都沒懂,這兩個GAME宅完全沉浸在自己世界,回頭想我這遊戲小白,就算講近期的我也不定能明白幾個囧
我也不曉得是不是定下心來能深入研究到啥程度,總之最近沒心情。
幹啥事情都不順,怒起來就自己刷PSP了= =
搗鼓好久,起初7、8次都不行,都是死機自動屏關機。
後來我再去查了個網站,改了CLASSIC主題,再刷居然一次過了!
刷機的奧妙好多……之後又抓了阿花告訴我怎樣運行iso。
玩上『智代after』了,『ソラユメ psp game』也一併丟去。
到今天反而是ソラユメ玩得久,汗,鮎的語音好多,看吸血鬼還てっきり以為他是隱藏chara|||
結果那是怎樣,我還聽到專跑龍套的下野,學校老師是安元,爆。
除掉鮎,就想聽聽立花,日野也行啦,到好後面才來,而且還是兩個前後腳出來的orz
我的廢話真多……
遊戲這玩意有時在意結局真的不太願意停下來,可又要時刻注意電池餘量。
說著說著又頹喪了。
中邪了,居然會有埋頭遊戲的一天。

我需要強心劑!!
日高さま、夏目さま、中村+近藤、中村+羽多野,以上4種,誰來出一個Drama給我吧。5555555~

2009.06.16 業を煮やした
ラッキードッグ1
イヴァン・フィオーレ(CV.平川大輔)路線攻略完畢。
我該如何選擇言辭來形容平川的表現呢……
實實在在的給我一個大驚喜?XDDD
首先是沒料到他用偏沉但又不到眼鏡克哉那種壓抑程度的聲音。就我接觸過他的很多CD或者遊戲中,這個聲音還算比較少見的。
然後,這個角色設定究竟是怎麼回事?!(いい意味で)
イヴァン根本就是ツンデレ屬性,強いて言えば、算隱性吧www
從來沒聽過平川的ツンデレ結結實實的被萌到,整個可愛到爆了←人家明明是對ジャン和CR:5其餘構成人員講話都惡狠狠的好不好喂XD|||
通篇很多ボケ、タコ、sh●t、f●ck、クソ~我卻聽得異常歡樂,他說この野郎也好好聽(你夠了
以上這些+本身我就對平川印象蠻不錯的,已經加分不少。
結果他還是個天然笨蛋來的…每次都被ジャン耍得團團轉,一跳腳那個可愛氣場全開!
「↑妙に偏ってんじゃねーの?いやいやー、だってホントだもん><」
最明顯的三個例子都是在做的過程發生,我也不好意思在日誌上寫…;;;;
就說你有膽子上,但關鍵時刻拼命想辦法逃脫是怎樣哦?怎有這麼單純的人~
搞到最後都被ジャン反挑上山,有感情后臉紅又口吃想確認ジャン是否跟其他男人睡過,那個腔調我真是笑得滾來滾去,好可愛好可愛,犯規!!
指揮部下的時候整個用吼的,我在腦補平川配音時的樣子…總覺得很辛苦呢。可是真的很帥氣,難得對一個やくざ的惡狠狠聲音都很有愛,ひらりん、どうしてくれるんだよ!
劇情尤其感人的spot倒說不出什麽,可這角色性格絶賛,讓我在畫風多數不來電的情況下比較快適的堅持到最後^^
Ivan Event7:太陽と月のある限り →不喜歡突然跳去Ivan壽終正寢緬懷年少光陰的設計。
PS、ベルナルド的主題BGM我很喜歡|||

アークライズファンタジア Webラジオ LV11
某人我果然還是放置不下手【毆
嘛,遊戲相關我也沒聽得認真到哪兒去就是了…
只記得他對天然屬性的姑娘容易敗下陣來w 這人不止一次在廣播說自己并不喜歡ツンデレ的姑娘來著。
還有一處就是宛如專業行銷人員的推薦。
那幾句お客さん的吆喝實在太有感覺了= = 難怪邊上姑娘說仿佛在看深夜電視導購節目orz
說得頭頭是道一套一套的,6000左右的日元能享受100小時,相當實惠的,語調好的令人想抽(喂
【也沒忘記耀自己遊戲マニア就是,說啥我這樣的都費了7、80小時呢,言下之意你們肯定不如我,需要更久些,汗】
原本上面這樣我只是挺感心這人若是這行混不下去轉業做salesman也成(爆),接著聽到他講‘我只要一遇上遊戲和プラモデル就特能說’,我才噴的……不用アピール了大哥,宇宙人都知道||
該說不愧是遊戲公錄嗎,中村從頭到尾都放得很開,說話也超隨便的,可愛的細節不少。
今晨第2次夢見中村了orz
這次明顯奇幻…似乎是跟一群fans在辦什麽見面會?
可是卻在海邊沙灘上,大家圍坐在桌子前一起,我右邊就是中村,左邊是群里某姑娘orz
不但用日語交談還用中文談,絲毫不覺違和|||
好莫名…不過沒有夢見很扭曲的情節算不錯了。
印象中自己經常做到很血腥被追殺或者各個時代的人跑一塊詭異的夢。
具體內容不記得了,醒來整個很汗= =
不過能夢見也算好事…吧……?orz

昨天睡前看了一半,今天午睡起來看完另一半。
於是滿心歡喜的大聲呼喊——
我愛夏目イサク老師!!☆
ちなみに、我看的是「ダッシュ!」那本w
兩個故事都好喜歡,為啥她的受總能深深抓住我的心><
老師很喜歡安排其中一個人受過心靈傷害或者深陷現實中的困境。
但那個人又通常愛逞強,表面開朗,舉動開放,但一舉手一投足就是帥氣。
或者便是エロくてたまらない,似乎攻方也是暗地被對方不經意的色気誘惑到不行呼喊理性回歸的模式XD
當受方示弱時,勢必是我心痛不已的時刻~
夏目イサク老師的作品不能說新鮮特別到什麽程度,但角色的臉部表情尤其鮮明。
重心基本也始終放到主角二人身上,看得尤其過癮,H部份也很含蓄,全踩到我的點上,捂臉。
不愧是我喜歡的老師,每本都看得我在心底尖叫,嗚。
決定了,支持老師到底!滿心期待「ノーカラー」。
老師的『閃亮星轉盤』也要快點出啊。

中村同學請允許我放置你一點時間哦,爆,Radio推後幾天聽…;;;;
因為今天點了一會「ラッキードッグ1」,興趣上來了,平川的イヴァン拽死的凶惡語氣很好玩。
恭敬型的蒼井同學也不錯啦,關鍵我覺得越獄成功便讓他做次期BOSS的設定蠻刺激的。
……只是達央這個聲線我聽著不順耳。

2009.06.13 眩しすぎる空
Real Rode ~Pure White Disc~
↑遊戲沒得打,drama CD聽一下總是好的【喂
在完全不知道故事情節的狀態下聽挺新鮮的…;;;;
女主又是穿越去異世界,不過近ちゃん是唯一一個現實世界一起過去的人,感覺很妙w
だって,最後有恢復日常他去等女主同行上課的情節嘛><
可惜用的是輕快少年音,有點美中不足~
其他人…武內因為前次3シェイク給我打擊嚴重,導致現在聽到他中音偏沉的嗓音就很||||
這部又有mamo又有立花,好微妙。神谷的王子川的忠心隨從都很微妙= =
當然就最後出來晃下的boss津田更可憐,才那麼幾句臺詞……
岡本小朋友的猫可愛死了,滾地!!要說最吸引我的就是他了…爆死。
一群人集結成party走過很多城市發生許多事件,大致就這套路吧?唔。

說起來「けいおん!」11里有立花的店員龍套,聲音聽來格外舒服。
やっぱり情がうつったかな?

Garnet Cradle
西蓮寺理人/リヒト王子(CV.柿原徹也)
為啥就算是走這個人的路線總隱約覺得他在暗中使壞囧
不過討巧在他很多CG都在現實世界,也就是學園內穿著制服很青春風味的圖=3=
而且還有膝枕,抱著毯子淺眠,並排而睡的畫面,真不錯,其實圖書館日暮下的Kiss也不錯。
這遊戲真是偷懶地方不少、很多別處路線出現過的又會拿出來修改下使用orz
最終勢必要經過和イブリース的死斗砸碎Garnet Cradle由サーリヤ開啟通往現實的泉才行,哎。
櫻沢輝一郎/キイチ王子(CV.平川大輔)
サッカーばか、料理上手、鈍感,相對來講還是存在感薄弱的一個。
不過貌似就他的線走到後來其他人都有出場機會,而且使壞的理人中途退散XD
大致聽聽臺詞就掃過啦,CG事件都挺普通的,搞得我沒啥耐性,說女主像自家的狗狗倒挺好玩。
平川說盡情撲向我的懷抱吧……噗,鄰家陽光大哥ww

全部ED CLEAR!
人生第一個全部結局堅持通關完畢的PC遊戲,可喜可賀Orz
サーリヤ的goodend沒有悲恋ひびく……打完有點空虛,可大家都幸福了就是好事!
聽著他壓低聲音一邊扮老爸窮凶極惡的說話,一邊這裡扮被海扁的サーリヤ交談忍不住就想爆笑……對不住立花啊,噴。
這張我覺得并不算畫的好看,估計掛著做完結紀念吧。
サーリヤ
結果點一晚上,其他事情都沒做= =

追伸
本周的銀魂連載……
我要的是土銀啊,你幹嗎扯個巨醜的おばさん來可怕的妄想啊,討厭的空知!
結語還寫それは…愛
我要扔炸彈給你了!!喂

接下去就玩タダノドウテイ同學主役的「ラッキードッグ1」了…
這個我能堅持多久未知,中途砍掉可能性極高,但要對得起我7、8小時的下載工夫啊。

2009.06.12 グっときた
家庭教師REBORN!2009 ボンゴレ最強のカルネヴァーレ2

來吐糟來吐糟。
昨晚啃掉了大約1小時45分發現這群人真的有不少内容叫人不つっこみ都難Orz
飯田的頭毛怎麽還是那麽糟糕,比去年那還長還蓬鬆麽= =
因爲近ちゃん沒來,基本我把希望寄托在市瀬さん身上。
可他一開口跟LM.C的88時、我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好吧,我不該在經歷那麽多次反復鑑定后還不對此人唱歌跑調的殘酷現實断念的囧
木内的極限大哥好吵……我原本預見高橋的スクアーロ應該是最吵的才對。
高橋自己都說ヴぉおい的光吼一聲就快腦缺氧了,要保持這キャラ唱歌實在辛苦異常|||
↑大哥、我聼得也超級痛苦啊…= =
不曉得市瀬跟井上是否Radio合作多了很默契,兩個人串場主持時台風很棒呢w
ニーコ的自製リボ子Cos服很讚,儘管給イーピン、ランボ寫的歌詞可愛度夠,聼著還是有點抽。
イーピン那姑娘唱歌時我總擔心她嗓子,幸好正常講話時不用那樣掐,『地声』意外的好聽。
同理ハル那姑娘唱歌起音總拉得很高,忍不住覺得她有搶風頭的嫌疑,嘛,但看她跟稲村優奈私交很不錯的樣子,不過個人而言光從這個角度而言,我就覺得優奈這種穩重點的姑娘好。
第一輪新曲披露完后的TALK、市瀬會不會太幸福?包圍在6個女生當中,儘管被ニーコ故意裝作聼不見他聲音捉弄~
有問如果出到第3輪新曲,比較想和誰合唱,市瀬在那扭捏半天,我是擔心他們又搞出啥其他CP來←雖然我一點都不萌、但聽著煩。不過要是他說出委員長我也會笑的,轉念一想那不是必敗?再想他的歌聲Orz[幸好只是引出ヴァリアー唱歌
看到了藤原祐規(ベル王子)的現場,不愧舞臺劇出身,氣息相當穩,還自行配舞。
就是仔細看外形不討我喜歡啊……可惜了(何?!…井上,你們倆是不是認識,特地跑去伴舞
ルッスーリヤ的聲優整個超敬業,還彈吉他,後面跟女生組一起為クフフのフ伴舞,噴。
到イントロドン!環節,市瀬爲啥你也有這麽多東西讓我想吐糟啊…
你的10代目控不用演到這地步啦,老對著国分小姐下跪|||
沒記錯的話去年應該也有,要不就是啥特典裏,唱Loop的時候又跪,這次是對著パシフィコ横浜三層的觀衆,爆,可爲啥開口又走音自己卻萬分沉醉囧
除了幾點事先就需要觀察的,另外就想看沒有近ちゃん在,飯田這傢伙還能怎樣作亂。
結果意料之中沒很搶眼的地方,唱クフフのフ時剛想稱讚一句似乎比去年有進步,馬上就一頓一頓了,而且不習慣做動作你就別做唄,動作怎看怎僵硬…;;;
不過消えない願い再聼覺得一遍過就很好聽,是怎麽回事啊。
在他唱完后,咱近ちゃん的スタジオ中継啊!!熱淚……
這孩子是啥打扮,爆死,戴了整個包住頭的帽子不說還披了披肩|||
哪來的貴婦人[喂……不知道是否壓制的屏幕比例問題,近ちゃん看起來名副其實的圓滾滾><
裏面真的只穿一件好普通好普通的汗衫,閙得他在那裏講我就穿著這樣不像話的衣服、妝也沒化太失禮之類的。
接著直接在錄音室唱「孤高のプライド」時聽見高音我‘鳥肌’了!!捂臉……
並非代表他唱的有多高杆,總體給人感覺還是很清亮很舒服的。
此時心底就在叫喚——啊,我真是喜歡這人的聲音啊,現場表演好讚,我怎麽可以不買這張Orz
順帶一提這傢伙也很有表現慾,面對鏡頭那個眼神還有動作←喂XDDD
我又想看去年他和飯田並排給觀衆[土下座]的地方了。
最後1首歌到場全員合唱時,他們手裏都拿著定價2625日幣的毛巾甩啊甩。
看到委員長圖案我那個鬱悶,送我一條吧,你們甩完估計也是隨便處理了orz

待續?
白土楓/ナスル王子(CV.寺島拓篤)入手【喂
↑昨夜就點完了啦…守護型不求回報的男生不錯。
這孩子是純正的夢魔來的,可是卻異常忠實的製造著一個美好的環境維護著女主的現實世界。
情節的話依然覺得很平常,而且有跟近ちゃん絲毫重疊的嫌疑。
サーリヤ王子又出來串場就是了,爆,聯向現實的泉勢必要由他來打開的么…
櫻花樹下的重逢美!至少前三個ED這些個傢伙在個性上都有打動到我的地方。
休息下,看週末能不能走完剩下的。

家中巨慢的網速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把1.2G的2009ボンゴレ音樂會拖下來了。
哎哎,沒有近藤的かてきょー還算かてきょー么?!【你夠了
我要看特典里近藤的COMMENT啦啊啊,掀桌……><
暫且只好看看市瀬的59了,嘛,我也很期待王子唱現場~

今天跟Yui還鉛筆聊關於加硬盤的話題,決定還是選內置的500G或者1T的好了。
近來花錢如流水,可開了淘寶依然忍不住想添置些日常用品。
以往都控制在最小限的東西,到了這個年頭真的撐不下去了,翻著翻著就瞄了眼移動硬盤。
好吧,回頭我徵詢下老弟的意見,能自己開了機箱順利裝上的話最好不過。
上半年的攢錢計畫徹底泡湯了……

我、我儘量從悲觀情緒掙脫出來,去看家教演唱會先Orz
關於中村和Drama的幾個小地方要不要寫來memo呢,望天……

2009.06.09 幻を抱いて
『Garnet Cradle』

勅使川原透矢(CV.近藤隆)GoodEnd達成☆
充分享受到這個角色ツンデレ的一面,好多場面聽得我笑死Orz
好可愛啊好可愛ww 每次被女主偷襲都是「な…!」、找藉口「じゃあ失礼します。」
尤其喜歡下面這句,於是不是CG我也截了【你好無聊喂
透矢

我蠻想吐糟他在平行世界的服飾的Orz
總覺得像是中國武術風格= =
顏色不喜歡,體格也比穿制服魁梧好多,爆。
劇情和CG感覺上都沒有サーリヤ的出彩……
倒是最後有跟サーリヤ合理消滅boss,這點出乎意料。
老實講我看著挺想笑的,好像失禮了|||
幼年這兩人曾經見過面,許下過約定,然後在穿梭兩個世界之前他們也曾經因為相親的安排見過面…好吧,都是些用爛的橋段,我就是看著有感覺囧
你們倆去幸福好了,為啥離開夢境前非要說サーリヤ看起來那麼寂寞啊,討厭T_T
總之,又攻略完畢一條線,可喜可賀。
立花同學你等著我!
放一張CG紀念~【我忍不住想吐糟為啥是女生撲倒在上(夠了
透矢2

2009.06.08 見守る
分三次訂的書,今天一口氣都寄到了。
這下安心了,拆書也拆的很幸福。

夏目イサク ダッシュ!
夏目イサク ノーカラー
木原音瀬/車折まゆ 眠る兎(新装版)
水城せとな 窮鼠はチーズの夢を見る(新装版)
遠野春日/日高ショーコ 茅島氏の優雅な生活2(文庫版)
橘紅緒/宝井理人 セブンデイズFriday→Sunday

點擊放大↓【ただの自己満足かも、大事にする
漫画・小説

2009.06.07 ここで一人
サーリヤ

『Garnet Cradle』

サーリヤ悲恋ED達成……
開了遊戲后還是被這個並非兩個世界共通的隱藏攻略人物吸引。
對不起近ちゃん…|||
不枉我今天猛點N小時,最終分別淚水漣漣orz
這個由人和夢魔生下的少年一直活在寂寞中,他的生命與這個ミフターフ夢幻世界連鎖。
即便在接觸中意識到真愛,卻為了保全這個世界、自己不用消失必須獻上アミーラ。
同樣這邊是無法割捨心愛的女子,只好狠下心來用無情的話讓女主回自己的世界。
讓我用最後的謊言送別。心痛的說此時,我從沒有愛過你,從沒有擁抱過你…我居然連謊都撒不好……
啊啊,而且女主被送回自己世界后,真的什麽都不記得了,因為サーリヤ說我會以你的夢魔身份吃掉你的夢…T_T
女主再怎樣痛哭挽回說我要留在你身邊,難道你真的不能跟我一起來現實世界嗎。
好鬱悶~~~自錄了純豎琴版音樂換做日誌BGM悼念下【喂

PS、平川那角色存在感太薄弱了,完全勾不起我攻略的衝動。
相對寺島那個守護型倒是叫我產生了興趣,柿原的學生會長繼續違和囧
サーリヤ1サーリヤ4サーリヤ5
第一次相遇時他說「歓迎するよ、ずぶ濡れの乙女。」(我笑很大= =)
下面2張是夢境…稍微服務了下サーリヤ到現實生活穿著執事服的模樣。
只是突然被リヒト砍殺這場面,雖說是假的,可想到是單純的乙女遊戲某人猙獰、某人倒在血泊中的畫面還是寒了一下。

啊啊啊,事到如今我一定要全開走到サーリヤ的GoodEnd!!握拳。
今天先去看別的轉換下情緒……嗚

2009.06.06 和気藹々☆
銀魂262訓gin&hijikata

銀魂262訓 幾つになっても歯医者は嫌

不行了,救命啊,這兩個冤家萌死我了!!!
牙痛還對稱的XDDDDDDD
看著他們爛到家的心理戰就回想起有愛的在澡堂中死撐的光景ww
不是冤家不碰頭~~
空知你到底有多喜歡用‘拜託了給你300日元’的橋段哦!
今周開篇在暗迷失空間的激烈心理活動也超贊,不知為何超希望立刻聽到杉田演的orz
某人的顫音早發展至爐火純青的地步了…
14原來你是magazine派的么~
水火不容的兩個人實在是可愛到爆。
阿銀居然叫14作「ニコ中」,不行了,拼命錘桌。
自從坐到一起等候治療過程中,嘴就沒停過,不斷吐糟對方,實則心底怕的要死。
好吧,這家牙醫真的很恐怖,可憐的Madao+近藤局長,再度為你們默哀。
根本是在拍恐怖片了好不好……
難怪最後14跟阿銀整個準備慷慨就義的風範邁入診療室。
空知總喜歡安排這樣的オチ,嘛,我享受到歡樂而有愛的過程就好><

gin
この顔にひどくやられた・・・捂臉

PS、Garnet Cradle打了個開頭。
居然在近藤第一次出現離開后,就聽到了某路人新聞部員也是他的龍套。
需要這樣節省經費嗎喂XD
柿原的學生會長好有違和感哦,爆///

2009.06.06 焦がれる夜
杉田智和のアニゲラ ディドゥーーン!5回
ゲスト:岡本信彦

→【要するに、のろけ話ばかり==】
去年10月11日人生初舞臺是給水樹奈々的Live作嘉賓、生日也順帶讓對方幫忙慶祝了。DVD Making裏面拍到很多內容哦。
三国志大戦,バーミリオン,以前的遊戲(FF)都打了,我可沒有不工作哦!不過可能除掉工作遊戲外沒有其他了【喂!
岡本也是子安fan?(師匠として拝めている)ビーストヴォーズ遊戲話題熱談orz
岡本甘党發現……居然自爆愛好甜食血壓曾上升到160…好可怕orz
杉田繼續推薦岡本也來玩FF11,還說中村前陣子しつこく寫信要求site的人幫他角色復活。
之後電話杉田說,角色復活是不錯,但我好像玩過頭了= =
很多job級別r15……【遊戲聽不懂……】好似是說他木工級別已經練到100了,被杉田吐糟最高了(還想怎樣)!
接著爆料加上田中都在同個伺服器上,一邊voice chat一邊打遊戲,你們…||||
又講一個啥遊戲,兩人一起打,中村吐糟一句那不是gundam嘛,玩的時候在演グラハム之前了,若是現在打肯定更有一番風味…;;;;
有聽眾寫信問最近有啥はずかしい出来事。
岡本那個心愛的折叠傘不小心套到拉環上拗斷立刻很傷心的写メつき發給經紀人蠻可愛的。
杉田則是又去講FF11了…我對他真絕望。
杉田說自己只有一個level練到70多的,不像中村有3、4個。岡本吐糟說中村さん明顯的おかしい,莫非是量產型的?!(噴死)
杉田:通常中村工作剛結束就會立刻打電話來,說你快去プラビット(貌似某遊戲服務器網站),一回家我們就打囧,能清楚聽到背後工作人員在喊【お疲れ様でした】
岡本說子安肯定也把我當做徒弟的吧,杉田吐糟你怎麼有點ヤンデレXD
(完了,開始覺得岡本可愛了……><)
子安武人トーク,岡本初見杉田覺得是很可怕的人,因為腿撐得很開,姿勢很誇張還喝著加入謎樣粉狀物的飲料,眼神嚴……(我記得初看杉田還覺得他像自閉兒童呢|||)
在『地球へ』的現場杉田分巧克力給岡本吃,就使得印象徹底改觀了~w
杉田居然被17歳姐姐說像自家爸爸||||
……其實子安武人corner這次是聽得史前明白…可我對子安沒興趣orz
還有提到ときめき 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的DS遊戲呢,好歹這個Ⅰ、Ⅱ代我都玩過。
次回ゲストあて:1.中村悠一、2.中村悠一、3.中村悠一。正解は4、最近FF11に夢中している中村悠一……




マクロスF○☆△ 9回
福引券もらったよ

今次開場說話腔調就走的外國人風味,還蠻好玩的就是了= =
話說回來神谷真的很吵,不是大聲說話那種,而是故意在中村講完話的語尾來重複。
中村只好說:被せないで、あんまり~俺のトークにさ。(完璧にスルーorz)
\よっ☆、中村屋!/
中村一定在記恨上次的rap,爆笑。
居然很主動的讓他們念信,還講「Hey,Hey boy、来い!」XDDD
1、中村さん的每一天是從跟小鳥的交談開始的。
答:我優雅的早晨都是和小鳥說話開始,你們知道是什麽鳥嗎?(沒人答)…你們太笨了,是麻雀啦~交談內容是今天下午茶吃點什麽。(被吐糟鳥也懂下午茶?)
2、中村さん從香川県上京時,心想不能輸給東京人,穿著有紅心和水珠圖案的睡衣來的,是真的嗎。
答:着てきました。因為是問真的假的,我回答是的,你們可以喊「中村屋」了。
↑儘管如此最後還是自己開口,順便指摘神谷整個沒有霸氣XD|||
3、中村さん給イヌミミランカ作詞了,菅野さん是不是很高興呢?
本周大推這裡!!><
答:菅野さん請我務必作曲(stadio音樂聲起),中村無奈只好即興填詞并唱了遍XD
歌詞真的很ひどい←導致他唱完后說絕對要跟菅野さん保密ww
4、黃金周有與巨蟒搏鬥展示,以天壤之別的優勢戰勝對手,請為我們這些沒能搶到門票的觀眾將實況音聲化一下,并描述下結束情況囧。
答:【這邊也蠻好笑的…某人虛構的搏鬥聲音】,最後完成姿勢是因為蟒蛇很粗,就把它打成了一個蝴蝶結,掛到神社的樹枝上,向它許願了囧爆…(你夠了
5、中村さん,以前總是挖地挖地又挖地,曾經挖到地球內側的ブラシル,歷史教科書上都寫了,我看到嚇一跳。
答:我越過マントル到ブラシル、會有點熱,因為地球有コア(核),稍微摩擦一下會裂成兩半,地球整個會靜止,所以這裡只有我很謹慎很器用的才能做到……只有我這種經常組裝プラモ練就的細心謹慎才行…
↑さすが武勇伝orz

※這周又可以聽到很多ファウオオオーー

2009.06.03 届かぬ温もり
清空間,拖Garnet Cradle。
原來除掉全開之後才能追的立花外,還有近ちゃん來的Orz
媳婦、寺島、柿原,都不是抵觸範圍內的,怎麼說也要下一記看看了= =
去官網掃了下sample voice,這群人用的都是中低音www

悲劇的日復一日,公司電腦中病毒掛了。
一整天【流離失所】,所幸對面姑娘去展會幫忙,我剛巧能去蹭機器用。
折騰很久還是只能重裝,我還蠻捨不得裏面藏的一些腐物的Orz
給我一個煥然一新快速的機器我便知足了,接受代價的犧牲。

朋也と秋生と芳野の「おまえにハイパーレインボー」
總算把這個DJCD的特典CD聽完了,好久沒如此長時間的聽鮎的聲音。
起初我有點擔心鮎跟川熟又是同世代,中村會比較落單之類,結果倒還好。
印象比較深的是中村這傢伙每次都會看ON AIR。
明明第二天的アフレコ訂的時間很早,依舊每次堅持看完CLANNAD AS到3點再睡覺。
因為錄製和播放有一定的週期差,在配很悲傷的情節時回頭卻在看前面相對輕鬆的內容,感覺很微妙。
川說他看18話給汐買禮物是基本從頭哭到尾,對家庭愛沒轍。
放到中原小姐,喜久子さん給personality三人的comment時,17歳阿姨真的很有趣。
她直接管中村叫‘なかちゃん’(噗),說是初見之下覺得他好こわい←私下對中原小姐講的XD
「那個人,心門根本沒有打開呢~」
惹得三個男人在這邊爆笑…後面還被中原質疑難道說CLANNAD前編播完后也沒有打開嗎。
きずな環節,問漂流去無人島要帶啥,中村同學意外的現實,說要帶火。
因為有火一切都好解決,可以燒東西吃,也可以蒸發海水中的鹽分確保飲用…
比較搞笑的是,川說了遊戲,あれれ~中村聽別人說遊戲笑得可歡了。
定額給金的用途,中村說おもちゃ,細緻來解釋就是聖鬥士,ガンプラ,沒救了此人,扶額。
最好玩的依然是嘴巴塞滿麵包念動畫臺詞讓人猜的環節了,這次一樣讓我笑得錘桌||||
中村因為上次麵包被中原抹果醬啥很多料,搞得他吃的味覺錯亂、衝口而出一句「すごく不愉快だね」,噴死,這傢伙~
中村啃培根麵包說的那句臺詞更是出類拔萃的效果搞笑,還被人猜N次!www
他自己說時間久了口水快淌出來【好噁心喂XDDD
結尾處的反串大推薦,川扮喜久子さん說最近迷上某聲優查了下叫ゆうきゃん,鈴を転がしたような声,哈哈,中村更逗,就著先前喜久子さん的ネタ說不過那人心門緊閉看起來很恐怖的哦~【拍桌

追伸
昨晚看07-GHOST看哭了…………
居然被4月追的11部新番中前陣險些扔掉的片,不小心被感動哭了。
我大概真的沒救了。ミカゲ~~~~~捂臉。
稲荷家房之介 - 百日の薔薇
百日の薔薇2 稲荷家房之介 著 オークラコミックス
ドラマCD 百日の薔薇
百日薔薇肉球篇Halloween special & copy本 夜之部
百日薔薇肉球篇Halloween special II~夜之部~


前天純粹無意拖了百日薔薇的OVA看,結果掉下去了orz
花了1天時間K掉了2冊漫畫原作,睡前找來Drama聽了一遍。
今天把兩個以同人作品名義出的肉球篇看了…;;;;
為啥會突然興起這個鉆下去的念頭?
因為正篇幾個鏡頭虐到我了,嘛,就是常言道的軟肋= =
千葉さん把タキ演的很好,本來對他聲音沒特別感覺,這次有被小小驚豔到。
但或許依然是對タキ瞬間產生的好感自然而然導致愛屋及烏了。
要感謝稲荷家さん的攻畫得實在不對我胃口,否則我將跌得更慘些…吧……
不去調查不知道,原來這系列已經綿延好幾年,甚至都沒完結。
雖然肉球篇是Q版,整體氣氛輕鬆詼諧,但我依舊更偏愛正篇。
好吧,昨天被吐糟過了,究其本質是純粹喜歡看虐的東西||||
軍裝的タキ配上堅韌眼神,凜然生威,只想用美麗不可方物去形容,或許俗氣了點,但真的是心底有震顫的那種感歎。
有真正想伸手去把握的情感,可礙於身份尊嚴,獨自倔強,看著叫人心疼。
戰場上他是處亂不驚統帥2萬兵力的領主,身體卻也是纖瘦的血肉之軀。
最近時常為ギャップ萌え燃到方向不明,儘管同樣是遭到侵犯、但重心全被引去心疼這個孤獨守著使命咬牙堅持的男人身上了。
刀禮表示效忠的場面好美啊T_T クラウス你能不能對タキ更用心一點。
希望這對能有好結局啦…某人經常嗑藥,不能說是啥好兆頭,而且戰場這種萬事沒個準,哎。
OVA快點出啊,我真慘,為啥總有坑不斷等著我orz
回頭繼續找其他連載的源。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