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見境なく
アイツの大本命
中村悠一×阪口大助、杉田智和、吉野裕行、保村真、ゆかな、ほか

真要命,中村那輕飄的口吻好聽死了。
(↑儘管時常夸中村聲音好聽,但一次過聽一個作品、從第一聲開始就相當感心的喜歡,這種情況相對還是比較少見的><)
曾經草草翻閱過原作第1本,大致了解故事詼諧的基調,但起初沒作特殊期待。
今天中午一邊吃飯一邊聽、好幾個地方差點把飯噴出來。
佐藤太S了救命,還是殺人于無形的TYPE,一邊笑一邊推人下深淵好可恨啊啊啊XD|||
可是為啥聲音那麼好聽コノヤロー……!!
提一下12歳佐藤被欺負后的哭聲,蠻想笑的,因為我想到中村每次不管是抽泣,フェ●,深吻,總是能聽到類似鼻塞的氣息XD
但是很可愛!(大、大概有偏心成份在裏面)
阪口跟吉田image非常合適,但情急之下的嗓門總感到放太開,吵人。
【呃,他似乎本身一興奮就會失控變那樣,需要體諒orz 估計我也得感謝暫時沒有ox】
杉田的山中……呃,只說一個,為啥被中村痛扁的時候我覺得他叫的很享受= =
吉野、保村這兩個跟阪口一塊的ブサイク聯盟,我很擔心他倆的嗓音,尤其吉野,不累么||||

誘惑
安元洋貴×遊佐浩二

這兩人第幾次合作了啊…?
社長和警備員(貼身保衛)的戀愛過程…
故事進行的很合理,只是太平淡了,我后半段打不起興致聽得頗含糊。
最後究竟誰才是寄出脅迫状的人都沒搞清便聽著安元非常性急的索求遊佐様了,汗。
這次貌似有2聲喘遊佐様演得挺蕩漾的【喂
似乎有點喜歡遊佐様被揭穿是GAY的場面,因為揮開安元想撫他頭髮的手臂,描寫的氣氛和心理活動不錯。

そうだそうだ。
前幾天因為腦海突然浮現今ヶ瀬的某句臺詞,結果把「窮鼠はチーズの夢を見る」翻出來重新複習了一遍。
當初至少聽過20遍吧,事隔這麼久再聽還是覺得中村把恭一某些態度演得很可愛。
聲音很柔軟很好聽,竟然沒買來收藏太失格了…
哪怕是聽到快要背出來,體內依舊能升騰起『水城的情節構架現實到可怕』的欽佩orz
話說現在反而有點擔心中村能準確抓住昔日的感覺嗎。
遊佐様真的是演技派,一點都不擔心,默,做好心痛的覺悟。
いよいよ十月。
漸く時間を作って俺的な視聴リストにした、秋番も頑張るよw

必追
1、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ジェミニ)-
DTB不用多說、儘管我不是BONES社的飯,對它也不熟(毆),但黒一個人就足夠吸引我視線了。申明并不是單純因為木內哦~女性角色最愛是Amber,可人家一期已經香消玉殞了TT
2期消息出來時著實激動了一把,怎麼也是要看的,嗯!
2、生徒会の一存 碧陽学園生徒会議事録
今天順手上nico看了PV,一群新手女優的聲音過得去吧。反正我只要看近ちゃん。
3、戦う司書 The Book of Bantorra
中村,好像其他聲優陣容也很豪華。
4、ミラクル☆トレイン~大江戸線へようこそ~
鮎,車站擬人應該會比APH好點吧,大概、或許?忘記還有杉田個抽風的主。
5、夏のあらし!~春夏冬中~
一期追完了,2期還是給賞個臉,看這個關鍵還是看杉田的「塩をください」+漫天飛的龍套,安元的私家偵探也很好玩就是了……
6、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続
1期2期都追完刻盤收藏了,沒理由不繼續追下去,哪怕有瓶頸,它也總能在關鍵地方叫我感動。再怎樣這個的真人版也是咱家玉木演的啊(別穿越喂
7、君に届け
校園風青春純愛,已經很夠了。中村變おまけ了嗎?XD
8、FAIRY TAIL
中村。對原作的印象暫時停留在人設很像ONE PIECE,但看彩圖覺得中村那只髮很好看♪【你確定你沒有偏心的情緒在裏面?
9、犬夜叉 -完結篇-
這個真的是靠昔日的愛來堅持了,不看會遺憾的。山口的熱血少年音。

審査+觀望
1、テガミバチ (人氣作品,看下合不合口味再做決定)
2、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レールガン) (我要當麻,Index和一方通行啊,希望渺茫TVT)
3、聖剣の刀鍛冶(ブラックスミス) (看畫風不錯,所以先看話)
4、こばと (CLAMP…跟風)
5、11eyes-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貌似18N遊戲改編?主角小野,只是好奇而已|||)
6、空中ブランコ (聲優強大,我只是看這名字很有好感orz)
7、怪談レストラン (怪談耶!介紹比較吸引我)

日劇方面目前只決定了一部。
戸田MM的LIAR GAME第2季~~~><

2009.09.28 生かしてくれ
昨天下班陪阿花去外文書店,她要看那本水樹奈々封面,有小野有達央的雜誌是否有購入價值。
我比她早到就先進去立ち読み了一下……
現在我都沒想起那本到底是啥雜誌囧、反正就是有中村跟福山一起上的シャングリ・ラ宣揚兄弟愛那期,嗯。お馴染み的格子襯衫,噗。
看了一會某女人來了,話説真是對她的クリアファイル控無語,奈々的都能讓她愛不釋手|||
昨晚一定是冰咖啡喝傷胃了,唉,買了85度C的麵包一塊消受,之後一直感到不太舒服,跟她逛了會迪美最後又去滿記甜品吃了一份冰冰的牛奶黑米。
吃的時候挺痛快,胡扯的時候也很放肆,結果回家后難受了一夜Orz
這不是自己找罪受是什麽…最近太低潮了真的。
如果可以,我不想跑出去見人。某人你要小心自己的ボケ趨勢,這才工作了一個月而已。

花開12等得我要死了,難道他們準備10月長假同時上檔麽。
發現自己個性既麻煩又糟糕,抑鬱了好幾個鐘頭,太在意就是不好。
莫名其妙還想起今ヶ瀬的那句話,浴缸裏對大伴先輩說的那句話~
ああ、やめやめ!早看也沒好事不是、面對這種看完心臟萌炸后,產生無限美好妄想的時分。
就非得要跟連載說一句‘また来年!’是什麽滋味。
儘管現在度日如年同樣不是滋味…;;;;
絶望した…………
最初は見なければよかったかも。人間って欲張りのところが面倒だから。特に俺。

公司的冷氣一整天吹到我頭昏腦脹。
似乎好久沒寫這種純正的牢騷日記了。
枯れた、マジで

2009.09.26 淡い期待胸に
戦場ヶ原&阿良良木最高!!!
這幾天除了喊口號我還會做什麽,又想鄙視自己了orz
不過化物語的收尾完全打中我的萌點,真不錯www
還是最喜歡戦場ヶ原了,姑娘帥氣+率性的無法正視XD
阿良良木也很喜歡,リアル思春期男の子+お人よし過ぎ…
『化物語』出奇得招我喜歡……除掉新房的絶望風過場|||
儘管12話完結有小小的不捨,但滿滿的戦場ヶ原+阿良良木,我滿足了TwT

這個星期已經看了4、5部動畫結束,「オルトロスの犬」和「CANAAN」也僅剩最終話。
感慨著真的要去迎接10月秋番了,默,到現在List還未整理出來,不過10部以上已沒有懸念orz
今年幾乎始終保持著一周15部左右的步調、我大概也完美升級了…;;;;

唔,前些天聽完了木原音瀬的「NOW HERE」和山田ユギ的「愛かもしれない」。
我被飛田的半個世紀大叔雷得不輕……
哪怕是為了強調年齡也不用把聲音掐到這個地步吧,我家父上快60歳的人,最誇張一次還被同學問‘剛才接電話的是你哥哥?’、爆|||
於是說好容易聽了3、4軌努力適應下來,又被福山生日跑去送花給嚇死。
↑嗯,真的是嚇死,不是雷的程度了…感覺那已經是70歳老頭病危要斷氣了。老實說我聽得都快斷氣了囧……搞啥啊,50歳這麼弱orz
因為事前看過小說,所以情節總體聽來很平。
友人說這樣也好,幫助你提升對鳥海的好印象= =
看小說覺得不怎樣的橋段,結果演出來感到更變態的地方還不少呢……
立花在這部里用的聲線我很喜歡。
山田ユギ那個聽下來4個故事也沒特別喜歡的,尤其三木那個中途糾纏不清的,差點想直接跳過。
以前似乎對山田評分還挺高的,怎麼一下子就感到還是ヤマシタ更神。
寺島那個再度發現他的受在我承受範圍圏外…上次不是偶發哪,平常聲音明明那麼對味。
平川+鈴村不是親兄弟太好了←近來對近親相●題材實在有點疙瘩。
達央+神谷那個雖說是學園設定,可也沒啥特別感觸,哎。
ま、そういうことで。

這幾天我的心思徹底被日高さま調走,快給我「花は咲くか12」啊,拜託TVT
聽著更詳細的劇透感覺整個心臟都要萌炸了,滾來滾去= =
腦袋里裝不下其他人,給我個機會解脫吧||||

PS、週五コミコミ郵件發來,看到セブンデイズ2 Friday→Sunday的預訂頁面。
二話不說就下單了,默,最近需要發洩,反正結帳是未來的事情,不想考慮太多||||
沒准我過幾天就把鯉魚也訂了,為啥覺得這句話我好像打過【去死啦

PS2、總算把VitaminX 07年見面會啃掉了。
確定我是真的喜歡這種模式,甚至想把08年翻出去複習了,09年的VitaminZ也快出吧(吼
日高さま、再次高呼你是我的神!
也不知道是不是上年紀的關係,我現在經常看到喜歡的東西激動到不能自己…;;;;
晚上在花園看見「花は咲くか」12回的圖透,瞬間很想哭orz
并不是劇情很感人之類,只是櫻井さん終於和蓉一吻上了!!
12話,持續了快要3年,先是櫻井さん主動,接著蓉一也一樣情動湊上去吻櫻井さん。
感覺自己眼眶里霧氣上湧……(默),我沒救了。真的要感謝日高さま,記得最早寫感想時,我曾說過請繼續保持步調下去,拖再久我也願意接受。
事到如今就是一種守得雲開見月明的欣慰~【你明明還沒看見事件的來龍去脈才是吧?
其實——最讓我捂嘴想哭的是『花は咲くか』單行本今冬預定發行的消息
終於終於有單行的消息了,請告訴我一個不激動的理由!毆。
之前聽朋友說等那麼久沒消息還是別指望ルチル的好,嗚,總算柳暗花明了、我找不出詞語來形容眼下的心情TVT
基本就語無倫次的跟人講,我快哭了,我好激動orz|||||
這次一定要留下篇幅日後更新感想用,順便把之前自己寫的感想做下鏈接
→ 花は咲くか 1~10話総合感想
→ 花は咲くか 11話感想

這個時候才明白沒有同好一起發瘋的痛苦啊,嗚……
今早到公司空下來率先開的amazon看今天發售的ルチル封面找日高的名字。
接下來把MSN簽名換成「花は咲くか、花は咲くか……(敲碗ing」,爆,こりゃ相当の重症だ。
不過晚上能有這樣的回報我也滿足了,滾來滾去。

我快燃盡了…………
一口氣翻完了夏目イサク的3回シュガーコード,花園是準備補全的樣子。
我也是看著有愛順帶打發時間,2天擺平,翻完后才感到是不是太拼了orz
好吧,希望花園可以儘早全部製作發佈吧,最新那期大土井的イケメン弟弟出現了,名字叫浩二||||
こっちも捨てがたい,Q版太可愛了。

趴下了,只剩一顆心在撲騰亂跳。
有點悶悶有點欣喜,人真是好麻煩。

PS、我想這個還是要記錄下,昨天我夢見近ちゃん了,他是我弟弟orz
我跟他在一間教室上課,他在同學之間講話是那種超自信的孩子,然後我跟別人談起他也是很自豪的感覺——自家弟弟怎麼怎麼,要死了,最近我又沒怎麼過分惦念他或者說聽他的東西,怎麼做了個這樣的夢啊。
人生啊……||||

2009.09.21 長い月日
寫在前面:(跟本篇無關的內容|||)
糾正一句,PUNCH↑2我應該先聽Disc2的!!!
蜜月把我感動的差點掉眼淚……

滝沢秀明「ヒカリひとつ」loop中,第8話居然還出現了立木的聲音XD
上銀行還款回來去超市,再到家倍感窮困潦倒,望天。
我說要下個VitaminX的07年見面會咋就那麼不順利……怒,RF你給跑起來行不!




日高ショーコ
花音09年10月号
「嵐のあと」続編 あれから2年、岡田と榊。
Double Line

日高さま,我的神!
第一遍前半部份一直看得波瀾不驚,最後1頁輕易就讓我感動不已。
回過頭去針對每個鏡頭細節慢慢回味,越看越是欣慰,日高那種獨有的現實味道。
我想最衝擊性的便是開篇,岡田與榊的互相直呼對方的名字吧,我還費了一點時間來適應XD
畢竟過了2年,岡田自我評價都是跟男人認真的交往了2年,那就輪不到事外的旁觀者去質疑什麽了~雖然覺得岡田以32歳的年紀,以前又是個頻繁更換女友的ノンケ,真不太看好他倆的恋路。
不過謝天謝地日高さま沒給岡田如今34歳的容貌添比較明顯的眼角皺紋XD
說起來…岡田的頭髮明顯剪短了,比2年前缺少了些嫵媚感,爆|||
酒醉半發洩半慕(?)的這個側面挺漂亮的ww
岡田一樹.jpg
撇開互喚名字的甜蜜,居然還同居有三個月了><
榊的新房間感覺更豪華是我的錯覺么,汗……老實講沒放到岡田的私有空間時,我就在擔心這人穿著體面但家裡一貫搞得很邋遢,能被榊容忍嗎,馬上看到榊在吼他搬來三個月房間的紙箱還未全部安置妥當,心想真是本性難移…;;;;
岡田心底不爽榊在其他地方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不爽別人拿著他打好的根基輕而易舉的推動業績,歸根結底就是在吃醋吧,莫名覺得不動聲色的怨氣看著尤其可愛><
嘛,我覺得榊也不能太苛責岡田,畢竟人家以前過的是正常向的生活,看到親友結婚,喝酒回來豔羨幾句也在情理之中,哪怕他眼下愛的是你,潛意識里還是會對普通的婚姻和孩子存在憧憬(←不知為何就是很能理解他orz)…
繼續往下看,被原部門的人叫回去看看,於是看到榊滿面春風的跟人談業務。
歪著頭思索‘說起來…在那裡的人本應該是我……’
↑天哪,不要那麼天然的吃醋了好不好,滾地。
進入衝突高潮!岡田你居然去拉榊的領帶,居然不是刻意的挑逗!
日高さま的伏筆也就此埋下,嫉妒自家男人跟別人談業務穿得比跟自己談時正式莊重,你也適可而止了…けち到什麽程度啊,榊你也居然體會不出來的么,太糟糕了,你們倆算什麽コンビ(いい意味で)~☆

岡田:自從住在一起開始你一直在為什麽而生著氣,不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就很開心。
我覺得這就是距離靠近了反而更容易敏感,然後注意到一些有的沒的,其實說穿了都沒什麽大不了。可是,可是——!
榊你也不能突然就冒出一句「那麼分手吧?」啊!コノヤロー
還說這是一直在考慮的事情,喂!2年前你愛他到不可自拔的痕跡咋蕩然無存了orz
感覺立場也隨著2年潛移默化的轉變了嗎…我就不相信你還能找到岡田這樣好的男人【毆
可惡,居然還在這個時候給我跳回‘岡田先生’的稱呼,說當初愛上你會否是一個錯誤。
回憶插入,繼續在是否認真思考將來的問題上盤旋。
我發現三個月前岡田還是叫榊先生的…誒,也就是說他們同居后才改變稱呼的嗎,捂臉。
關於榊指責岡田總是沒有認真考慮問題,輕率做出回答。
我反倒要講,若岡田是個思前想後的傢伙,或許當初你們倆就不會在一起了。
岡田憑的就是一股いきおい,但也不能就此否定他沒有投入感情因素在裏面。
誠如他所言,『我絕對不希望別人質疑我認為正確的事情。』
人與人的相處之所以會那麼累,只是因為很多情緒都被埋藏在心底,對方不能準確的揣測到吧。
所幸榊在岡田不太自在的描述中捕捉到了,岡田也知道榊之所以對這個企劃如此上心是因為最初是他起草的案子,矛盾消除,連我都覺得很欣喜^^
下面是極度香豔的濡れ場啊啊啊,好久沒看那麼激情的了,捂臉。岡田還一副沉醉得不行的樣子,深深掩面!!
【稍微吐糟一下其實在床旁邊放那麼大面鏡子還是感到非常撩人||||】
岡田&榊
拜託不要這個時候S屬性爆發啦!太意地悪了(雖然我笑了囧)…換言之在岡田家一定也沒少做,爆。
嘛,雖然我還不理解岡田喜歡榊的哪點,但聽他在床上溫情的說喜歡你,就感到很溫暖。
嗯…最後1頁,瞬間讓我很感動很感動的,岡田抽著煙說我認真的考慮過了,如果我辭職你的公司是否會聘用我。
一直到未來的未來,我考慮了很多,關於能讓我們一直在一起的方法。
這就是誓言啊天哪,這個很隨心的男人第一次認真考慮的就是這件事,那不是更難能可貴嗎。
我被感動到不行啊上帝…日高さま你又一次勝利了TVT
十指交扣,未來還很長——
拜託讓這篇故事重新回歸吧,想看更多!
說起來之前最迷戀的岡田抽煙的無謂神情,這次都沒畫出來呢,嗚。

合掌,你們也早點找個機會把儀式辦了吧XD 我被夏目的「フリーパンチ」和這則読みきり治愈了。感謝俺の神様!!

2009.09.20 挙句の果て
カグヤ創刊号 付録CD Vol.1
ヴォイスパラダイス
福山潤、中村悠一、羽多野渉


這本漫雜付録更贊啊,售價590円、CD長度卻有42分鐘。
再加上除掉日常talk,還有在這本雜誌中連載的故事Drama演出><
據介紹,明年初會改成月刊發行,屆時推出Vol.2,還是這三人……
嗯,這次我就不補了,原諒我,明年我緩過勁來一定購入TVT
碟的內容很有趣,因為有wa在,爆,幾乎從頭被欺負到尾…最后中村跟福山兩個人拼命向聽眾推薦說大家一定要寫信來讓wa出演聖(漫畫中女主角),wa在旁邊方寸大亂的樣子XDDD
「猫化男子のしつけ方」
這個裡邊中村的エロ漫畫家好糟糕,開頭講的幾句話我以為‘雙龍的極道大叔’回來了|||
讓福山跟羽多野做Model時,要求也很糟糕,wa那個不受控制的興奮也超級的…orz
中村講他朋友中有エロ漫畫家,但絕不是漫畫里這樣,到截稿日總編上門按鈴時,是真的會跳窗逃走的,爆。也絕對不會裕到出錢叫人バイト~(我比較驚奇這人認識エロ漫画家)
另外,中村這人是不是手肘附近有アザ…自己都不清楚是咋出現的,還調侃說大概以前捲入過大事件,儘管痕跡不太明顯,反正看著很討厭,特別討厭夏天穿中袖……
談到貓科還有啥時,中村說熊貓,噴,因為有貓這個字,笑死了。
「特殊な郵便物承ります」
羽多野打工送過年賀状,長野県下雪,中學生也配不到機車,只能推著自行車送,而且還要上山下山的(好辛苦=口=)。
中村提到剛上京大家都普遍會收到詐騙信件,他有次拿到上面寫著您是從10000名應徵者中抽選得出的幸運兒,結果一看登録番号是10000多號。中村:嗯?!(笑死了)
「ドS様の言うとおり」
喜歡中村的絕對不可錯過這個故事~有裏人格!但是常態更萌啦(草食系男子)。
似乎全然被飼い慣らされた的感覺是啥!咬手絹,掩面。
中村~~~やればできる子だな♪
話說投稿想聽BL作品音聲化,也能成功嗎…?><

おまけ
杉田智和のデュクシwアイテテww 11回
跟中村、SP田中三人一起去看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
剛開場中村嚷嚷我想吃爆米花…跟杉田嘀咕了一句正式開演前還要放預告吧?接著就自己跑出去買了||| 在旁邊バリバリ啃爆米花的中村很有趣(杉田語)。
看完電影一起吃烤肉,中村給SP田中推薦餐前先吃「冷奴」(注:和風涼拌豆腐),等田中和杉田吃完后,才提醒說若是什麽都沒吃就先吃這個,對身體不太好,啊哈哈。
【中村你也會「意地悪」啊,爆】
田中:不過後來他也為我們烤了肉,還請客了。
中村さんはほんと、アルティメットツンデレモンスターやで。終極傲嬌怪物。【夠了!

2009.09.19 PUNCH↑2
PUNCH↑2

〈声の出演〉
大木浩太:中村悠一/牧志青:子安武人/和久井久嗣:高橋広樹/菱谷忍:遊佐浩二/深津裕也:前野智昭/西賀勝利:堀江一眞/ 大木キヨト:岸尾だいすけ 他

特地沒在標題打感想兩個字,一方面是因為我才聽完Disc1,另一方面是我基本沒什麽感想= =
跟鹿乃的作品就是相性不合吧,不喜歡那麼頻密做的,還要用道具PLAY,哪怕是雙方有真愛我也比較難以接受,再加上又是子安,望天。
我全程表情幾乎就是「あ、そうですか」、那麼平淡加點不滿orz
中村在這邊用的青年音久違了,輕快又特別新鮮,唯一的『得』。
聽到濡れ場簡直有種恍如隔世的錯覺,爆,有一段OX的聲線讓我想起嵐のあと…

那個,儘管Disc2還未仔細聽,但有掃過開頭。
天哪,在鋼琴旋律下中村那句伴有哀傷口吻的「蜜月」,好聽得我心頭一緊!!!!!我死了,掩面。

正篇相關以上。
來寫FT……
起初被吐糟從少年演起一定很累吧~中村說凡事都有限度。聽眾能以這就是中學生的心態來審視接受的那必然是能當做中學生的聲線的,我是以這種想法努力維持語調的,結果Directorさん都用【もう無理でしょう】的眼神控訴著我(喂XD
如果光是針對缺點的人那他一定只能聽出我是個即將30歳的おっさん。(中村你夠狠!XD
18歳時剛去養成所錄製的TAPE,前幾年搬家時聽,感覺剛上京的自己聲音更有張力,爆。
跳到中村關於做菜的回答+引申。
我本來在吃東西,險些噴出來,笑死我啦,這小孩!XDDD
遊佐様問中村くん你不燒菜么。
中村:我在煤氣灶上堆漫畫,看完的舊雜誌等。(又說了!
高橋吐糟說直接放在上面做燒毀處理嗎?
遊佐様:這不是焚毀(書籍)的問題了若化為火種把其他都燒了怎麼辦。
中村:沒關係,我家是IEH,只要切斷電源就好|||
接著這孩子繼續很自豪的說:該算是我個人的志向嗎,以一種積極向前的情緒,不燒菜做飯為前提。(誰幫我抽他一下= =)

好,下邊更好笑,遊佐様問假設你擅長做菜,想做的東西是什麽。
中村:我以前在喫茶店打工,店長叫我做三明治SET,我覺得自己做的很好吃。
高橋再度吐糟:材料估計是現成的,你只是負責夾起來吧,畢竟煎蛋挺費功夫的。
中村:煎蛋……なんとなくやれますよ。
↑我跟旁邊幾個男人一起噴笑了XD
中村(認真狀):要給三明治兩邊抹上不同的醬,右邊是蛋黃醬,左邊是辣椒蛋黃醬,這是挺下功夫的一道…
【邊上吐糟的人我已經明顯聽出是在嘲諷他了,錘地】
中村:所以可能我嘗試下還是有資質的,作為三明治職人
遊佐様+高橋兩個平常做菜的男人嚷嚷,聽完后確定中村是個「完全にできない人」了,只是抹一下再夾起來這樣吧?
中村繼續反抗:不是,這是很辛苦的活,抹上去的量也很講究的,太多就會淌得到處都是。
(喂,誰阻止他,我已經笑得不行了orz 可還沒完|||)
遊佐様:你做完是拿給客人品嘗了,又不曉得評價。
中村:那個…我經常會偷吃(つまみ食い)一點的……很好吃。
遊佐様(笑):你那方面也成問題吧!
中村:不是啦不是啦,三明治邊緣部份不是要切掉的么,我就拿起來嘗了下味道,感慨‘哎呀,我真厲害’。
高橋:那是麵包邊(パンの耳)吧!
中村:反正我偶爾也會覺得自己挺能幹的,沒捅出啥婁子~

笑死我了,救命……只有子安跟中村是同一戰線的,途中不斷指出中村好厲害囧,剩下兩男人就評價他倆是徹底的不行,超好笑。
建議上面這段多聽幾遍XD
フリーパンチ特典ペーパー

又是驚悚而大起大落的一天…………
上班就是為去收夏目的「フリーパンチ」的~拿到后莫名心情大好,老師好可愛好萌。
夏目就是能化普通為神奇,再尋常的故事都能理所當然的萌起來。
上面的特典paper可點擊放大,能看清楚字,為防止被盜,讓Yui幫忙加了水印。鳴謝親愛的><

晚間才得知星期戀人2確切發售日期為10/25,扳手指在算錢= =
結果開網頁就看到夏目イサク「きら星ダイヤル」Drama化的消息,受刺激了。
鳥海拜託不要再頻繁出現了啊,夏目老師您的碟也不要繼續CD化了,我脆弱的心靈經受不起反復的折磨TT
於是跟哀凌一起怨艾了一晚上………|||
對了,咱倆在今天一起訂好2個月后的「タイトロープ」了囧,情何以堪+大風吹。
回頭說閃亮星轉盤,單行本預定12月出,碟子居然也定在12/23。
カップリング:羽多野渉×鳥海浩輔,很難套入啊,鳥海您也不要再勞模了,吐血。

我需要治愈,明早仔細看Free Punch,夏目啊啊啊,翻了幾頁就感到有趣了。
這人特有的風格,我是如此深深被吸引【喂別酸了
大半夜的腦袋混亂中,感覺漏掉什麽沒Mark,明天再說。

2009.09.17 No Control
……

依然安住在海豹家的敗家物品,既然少女好意幫忙拍了,我就不厭其煩的再度拿出來曬【喂
時間過得真快,半年了都TT
今年敗家上新層次了,我都不敢去算很多書orz
剩下3個多月還有很多碟子要買,默。

昨晚奮力把花陰的試玩跑完,很嚴肅的收回跟元カレ先輩會幸福的猜測orz
纏綿3個晚上就消失還有了未婚妻,感覺他重新接近伊織是想籠絡某大人物。
純情的伊織太作孽了…結果試玩中出現的濡れ場,近ちゃん聲線依舊是那個樣子,我想大概可以死心去期待啥隱忍受了。
鳥海那親戚也不是啥好東西,哪有一上來就叫別人這樣奉仕的。
不過OP中伊織被平川的ヒュー調戲那個超反抗的眼神,戳中我萌點|||
再就是這張お仕置き部屋的CG,太漂亮了。
iori
另外一個很糟糕的現實,我迷上花陰的OP「フェイト」…一直LOOP。
今天K阿也講好聽,說明不是我有問題【喂
特意聽寫歌詞↓
現実と幻想の日々
善と悪が混ざり合う
何にも知らないフリをしている子供のように
欲望へ快楽の世界
足を滑らせる
暗闇の中で輪郭 浮かび上がる
孤独に怯えていただろう
影に自分重ねる
諦めきれない 諦めたい恋心
リアリティ壊して 
愛の歌気づけば
口ずさみ 悲しくなる
日常と切り離したい
僕らの運命

PS、家教花花家族的角色歌4人表現都好贊…豊永那個聲調、柿ピwww
家教某種意義也算了不起的動畫,一群非聲優主業的人,但都配得很贊。
井上的英文絕對是震撼到我了,發音真的很准……ユニ姫治愈得不行><
白蘭和入江,マシマロサンバ,突然想起nico有人這麼コメ來著,大笑。

正式決定放下野望,再來野望我真要破產了。
50%が実現した俺にとって、すでに果報者だと言える。

2009.09.16 あきれた
近期抽風的害,不但敗家級別有上升勢頭,還經常莫名湧現出買東西的欲望= =
中村下半年給我的任務很繁重,估計已不是我刻意悠著點就能順利度過的了orz

前天找代購訂了三本漫雜,人生中我第一次準備迎接自己的‘磚頭’了[喂
直接把扔給代購的信息貼來||||
1、花音 2009年10月号 9月14日発売  価格:790円
2、comic SYLPH (コミックシルフ)  2009年11月号 9月23日発売  価格:580円
3、ASUKA CIEL (アスカ シエル)  2009年11月号 9月30日発売  価格:670円


花音15周年紀念大感謝号,完全是沖日高さま『嵐のあと』榊×岡田2年后視角的読みきり去的。
早前本身就擔心她沒有其他作品繼續在花音連載,收入單行本的可能性極低。
如果能引起廣泛好評,導致重新出的話那自然是大歡迎,但寄望那渺茫的可能實在心虛。
再者以前為6P美人的漫畫都去買Ergo了,這次38P…思來想去還是收吧。
剩下兩個不用多講,為中村出演的付録CD去的,一個是「クラノア」,一個是「世界一初恋」。
送了CD的還比15周年的那本便宜啊,這什麽世道,我還很期待DGS遊戲7人的書簽特典來著|||

才剛下完決心搞妥,結果昨天回家又聽説カグヤ創刊号【9月18日】……
中村中了スペシャルふろく・CD「カグヤ・ボイスパラダイス」…………
眼前一,どんな嫌がらせだよ、これ!!抱頭。
當作沒看見當作沒看見……

謝謝海豹少女,不但幫我壓碟子還告訴我樂天買東西更便利,有東西儘管往她那裏送,淚流滿面,我又被結結實實的感動到了TVT
跑去花陰官網時發現自己又做了傻事,不過「ヤブノナカ」挺好的,不算買虧XD|||
試玩了「花陰 -堕ちた蜜華-」
呃,如果我說我被小小的雷到了,不知道會否遭人鄙視,近ちゃん的受聲掐得好過,淚奔!!!
只是正篇開頭一點的不服輸的聲綫比較討我喜歡,照這個趨勢,他是不可能在濡れ場保持隱忍的,再説有過花町的前車之鑒,劇情不會美滿到哪裏去。
巽和朱璃的雰囲気變化好大……老實講我比較中意サブキャラ的伊織前男友[毆
直覺如果跟他有支綫的話結局會比較完美||||
主要攻略角色倒是鳥海外形比較合我胃口,你們倆近期合作密度,去糾纏個夠吧orz
暫時聼石川聲音最多,他也是第一個登場的メインキャラ。不曉得試玩版是否做到其他人都能露個臉,晚上回去繼續。
OP還是很美很有感覺的,但我預感這遊戲一定會玩得很痛苦很情何以堪= =
中村要去おまえら,這個男人今年頻頻挑戰我的接受底限=_=
第一眼看到這消息時,老實講,蠻失望的,然後就琢磨他是不是抽住了orz
我不知道怎樣解釋自己的情緒,反正不喜歡的就是不喜歡吧,反正我也沒資格和立場去指摘啥。
不過是還不會影響到我對他的喜歡程度啦,但莫名就是有小疙瘩小降分= =
他到底是怎麼會答應的,平常稍微被人いじる一下就吹鬍子瞪眼+無愛想伺候的わがまま性格。
最關鍵若是幾年前Johnny's風還有想像空間,如今的身材…【喂
真糾結,不想去想像,也一點都不想看到……

謝謝鉛筆推小野的キンモクセイ給我,我也比較喜歡『鳥の夢』~♪
研究了一下歌詞,發現小野作詞超級文藝的!XD
是那種蠻叫我感心+聽得出韻味的歌詞耶,特別是同音異字的部份。
其次內容意境的相對表達,也不顯得生硬,頗有感覺w
於是思念起杉田為小野寫的「深淵」來了,爆。

今天放出的翻譯是這個↓
グレイスドア5人目の執事
小説付録ミニドラマCD
執事たちの妄想グレイスドア 14'30''


一條征爾:森川智之
櫻井アニス:阿部敦
賀茂宮累:石田彰
月村桂樹:中村悠一
鈴尾香野:遊佐浩二

無断転載禁止
... 続きを読む
在FC2寫日誌三周年紀念!!
趕在今天把キスコレVol.4的翻譯弄完,就當做自我滿足啦~
還有兩個準備翻譯的,敬請期待【誰理你!

涙・流・満・面!!終於盼來了!

俎上の鯉は二度跳ねる
原作:水城せとな
ブランド:Lantis
定価:\3,000 (税抜\2,857)
発売日:2009/11/25
キャスト
大伴恭一/中村悠一
今ヶ瀬渉/遊佐浩二 ほか

女を抱いた次の日、俺は男との愛に耽溺する--衝撃のラブストーリー、完結編!!
妻と離婚した恭一(きょういち)。だが今ヶ瀬(いまがせ)との男同士の微妙な関係は、今も続いていた。今ヶ瀬に抱かれることに慣らされてゆく日々。ところが、恭一に思いを寄せる会社の部下・たまきの存在が2人の関係を大きく揺るがし始め・・・!?
ケータイ少女誌「モバフラ」で配信された水城せとな大人気シリーズ完結編!!

あみあみ本店通販ページ←這邊頁面介紹寫了連續2月release!=口=
雖然能做到2張確定整個故事容量是很好,但分開賣,無端又要多付1千日幣囧
這家之前窮鼠連FT都沒有,實在好悲涼啊,爆。

事到如今,什麽都不多說了,砸鍋賣鐵籌錢買碟!!
最期待的續篇年內全部出現,太圓滿也不是好事啊,窮死orz
不是我說,我有強烈的不祥預感,セブンデイズ2沒准也在11月TVT
爆弾少年、獄寺隼人く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似乎每次除掉掛念這個超好記的日子,晚間來日記寫一筆也就沒其他什麽特殊的表示了。
不管市瀬怎樣音癡【喂】,不管這個單細胞小鬼如何一筋的10代目命,他也始終占穩家教中繼委員長之後的第2喜愛位置XD

昨天我把「交渉人は疑わない」也聽完了,子安在OX時候真是超級沒愛。
具體感想跟yui在MSN上聊天發洩完畢,這邊就不寫了,平川身上的笑點不少,可惜了他身邊一群ろくでもない後輩~
昨晚基本把Sweet Pool的「駒波学園祭」聽完,想說沒有暴戾和血腥場景真好。
似乎wa在這個裏面的說話速度也不會太慢,游戲裡經常覺得等到心焦…yusa的上屋老師每次都‘救場’很及時,無異於幫了哲雄大忙啊XD
哎,聽到熟悉的鋼琴BGM時,心底還是倏然抽緊,有點難過。

死阿花給的消息orz
「夜を渡る月の船(仮)」
原作 木原音瀬
11月20日
挿絵 日高ショーコ


11月20日,我第一反應那不是夏目的タイトロープ發售日么,情何以堪。
雖然要花錢,但是花給日高我還是幸福的T_T

在8月聽碟大潮終於進入收關階段后,我想起自己該繼續翻譯活動了。
キス×キス コレクションVol.4 クセモノキス(天野一星 CV.中村悠一)
整碟聽寫,預計明日出翻譯… 24'01''
無断転載禁止
9月11日,聽寫稿重新潤色校正完畢,翻譯添加。

仔細聽發現中村吻的時間估計都有3、4分鐘,這或許是我買過最騙錢的碟XD
... 続きを読む
薔薇嬢のキス~rose1~
平野綾、中村悠一、神谷浩史、福山潤、津田健次郎、ほか
名作文学(笑)シリーズ 走れ☆メロス
杉田智和、小野大輔、神谷浩史、ほか
名作文学(笑)シリーズ ヤブノナカ
中村悠一、安元洋貴、寺島拓篤、ほか

嚴重ネタバレ、還沒聽的同學請務必保留懸念繞道。

今天主要是寫「ヤブノナカ」的感想,另外兩張稍後幾筆帶過。
介於昨天下單買了,やけに聽得特別認真,爆。
個人覺得這張還是很不錯的,越仔細聽越能被懸疑的氣氛渲染。
因為最初2軌是中村視角,一開口那有些不耐煩的口吻萌到我了,汗。
說穿了就是有點類似チンピラ的味道,我卻感到尤其新鮮,キュンときたorz
早先看過日飯感想,說前兩個視角的安元很可怕,我聽下來倒沒覺得他恐怖。
至於對我而言哪邊嚇人,容我擺在後面講。
海岸搭救、人工呼吸一點都不色っぽい啊~(你都在意哪裡啊喂
接著第一次震驚是安元把中村叫去雑司ヶ谷霊園,說我痛恨母親拋下父子倆去和其他男人生下寺島,而寺島也隨著年歲增長出落的與美貌的母親一模一樣。
想要玷污他,我就每晚都抱他……
這裡不光中村厲聲質問安元「正気か」,我都張大嘴巴了,安元講到後面還瘋狂的大笑。
就算是同母異父,你們也是兄弟啊=口= 何等的禁忌呀…
總之中村描述的就是爲了拯救寺島而親手殺死安元的來龍去脈。
值得一提的是——最後那段包含憤怒的沉吟+怒吼好有感覺T口T
真砂你究竟去了哪裡,為你我失去了一切,一切!不對,但你就是我的一切,我恨你!你先不斷的給予全部再全數奪去,這樣的你好可恨!你是否有聽到我的這番話,真砂,你在聽嗎!!
中村你贏了,我被你打動了orz
寺島視角,這次扭曲的是寺島,很明顯的告訴聽眾他喜歡安元…;;;;
喜歡到甚至要殺了所愛的人,進而達到將他留在自己身邊的目的。
我第一次感到可怕的就是海邊搭救,同樣是中村好心伸出援手。
但按照寺島的觀點卻是中村阻礙了他跳進海裡尋找昔日送給哥哥的重要生日禮物——帽子。
儘管被救了,可他卻因為沒能順利找回帽子而憎恨中村,充滿恨意的口吻很嚇人orz
在離別的時刻對中村說‘你真是一個過分的人’。
中村視角時後來是理解為寺島想自殺,但不明所以的被中村搭救,回到生不如死的狀態,重新拉回到想要逃避的血池地獄,才講中村過分←至少這在能被理解的範疇內。
但如果僅僅為一個帽子就恨中村,實在叫人膽寒……
這則進行到後面是因為看不過心愛的哥哥被奪,不惜殺死對方也要將他留在自己手中。
我比較想吐糟的是,看到寺島持刀衝進來,起初中村還幫忙喝止,後面居然逃得無影無蹤囧
(如果他是愛安元的,那也太薄情寡義了||||)
最後安元視角,更糟糕的事情發生了= =
我聽到他在幻象中死去的獨白感到沉重而悲傷了orz
正因為瞭解一同生活很久的弟弟,所以知道他對中村產生興趣,爲了弟弟能把注意力從自己身邊移開,努力撮合他們相處的機會,結果自己耐不住空虛自行了斷。
他說自己目睹海邊寺島看見中村后眼中放出異樣光彩時,我還是寒了一下的|||||
你們都是男人好不好,完全沒有自覺的嗎?!似乎到這張裏面,所有人對對方產生愛都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了。
這碟我真的不好承認它不是BL,第一次中村在安元攤牌后沖去他們家,場景描寫就是看到安元覆在寺島身上,我……orz
綜合來看,我還是蠻喜歡這張的,因為我那麼仔細聽了,也沒法猜出到底誰在說謊><
辛苦安元三次『断末魔の空気』方式臨死發言了,爆。撇開BL成分(喂),整個疑案氣氛真不錯呢ww
映画化、書籍化、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化,合計三分未滿,但比「走れ☆メロス」的將近20分鐘惡搞都好笑orz
愛しちゃうぞ、コノヤロー!(中村你不要聲音這麼好聽啊啊啊啊,滾來滾去)
書籍化那些花癡女人中村也演了,錘地,起初的THE IMAGINATION也好可愛|||
好萊塢大片,外國人口吻,還配了英文背景音,亂呻吟啥啦!你們真的要跟原作者道歉啦XDDD
最後的最後,5分鐘FT中村一個人講掉一半~bb

PS、抬頭一看又寫那麼長,更不想具體講另2張了|||
薔薇嬢最ci的是神谷那會長,太顛覆形象了。這張的中村也好可愛的,尤其總想跟女主對著幹,那副對抗性的腔調,啊啊啊><
メロス我印象最深的是小野跑到快死的聲音真那啥…還有一次笑起來也很……
惡搞方面神谷跟杉田是otaku設定比較有笑點,其他的大多過分老套刻意……

2009.09.05 まばゆい光へ
我是來記錄囧事的……
大概是星空event對wa太high,昨晚夢見他了,而且一連夢了兩個不同內容的orz
醒來回想覺得很好笑,夢的具體情形orz

第一個好像不知道是聽到別人談,還是有人在採訪wa,我就在距離不遠的地方。
於是誰問他在以前女友身上花費過多少錢,他回答說3、4萬吧。
我當時是很震驚的,不過醒來一想日幣3、4萬又不算啥(吐糟點不是那裡才對吧!
這部份他是便裝,講話時也沒特別靦腆的痕跡。
接著做的一個我記憶就有點片段銜接不上了…
好像是病院又好像不是,反正我陪一個朋友去那裡,感覺是為朋友的親人探望并詢問下病情之類的,wa就很熱心的一直跟朋友在講話,還恭敬的送我們出來。
這邊跳躍到他送我們上地鐵站…wa穿的是色西裝+斜條紋的領帶,暴正式的感覺。
在地鐵門即將關上的時候,他開始向我道歉,說一直專心跟朋友交代事情、都沒怎麼跟我寒暄,我奇怪的是地鐵門關上列車也啟動了,我還是能聽到他在跟我抱歉,還很有誠意的漫步跟著列車走……爆,但是我明顯一副在彆扭的樣子,沒正眼去看他,生悶氣←我這算啥立場啊||||
之後就不記得了,好像醒了囧
wa對不起,我不想對你這麼S的,噴……

Lucian Bee's 仮面の下のバラッド(毀滅片斷
1個人唱6人份不是好玩的,我氣快斷了……
勉強撐了2段後面實在不好唱了,抱頭。

滾走繼續去看QuinRose的イベント~

2009.09.04 目を塞ぐ予報
和一群在近兩個月結婚的室友聚會吃飯回來,繼續逃避現實Orz
最近眼睛很不舒服,糟糕死了,不過又被人講瘦了,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

週五看了崎谷はるひ的『純真にもほどがある』←著也是著,毆。
開篇瀬戸那無愛想的模樣+起床氣真萌,明明是被幼馴染酒醉糾纏到天亮。
卻跟沒事人冷漠的說還沒到開店時間,讓我多睡會,我的屁股還一陣陣的抽痛呢,爆死。
天哪,超期待近ちゃん來演那無所謂的女王口調。
雖然茅野好幾次心虛口齒不清的也很想看近ちゃん演……不過對比美味的冰山,明顯瀬戸更有施展餘地,也更加的香豔!
那次莫名的「一夜情」后,瀬戸一直像個沒事人的對待茅野,真是等得人好心焦。
果然茅野按捺不住了!!不過他跟店裡雇員アサミちゃん講的既往戀愛經歷都是些啥啊,這人太扯了,笑壞我了囧……目前進度70/247,待上班再看||||

星空のコミックガーデン おいでよ!コミット2009春
宮野真守、関俊彦、緑川光、神谷浩史、柿原徹也、朴璐美、羽多野渉

我又做了一件讓自己佩服的事情,就是連續沒有跳過任何1分鐘的看完了2場星空Event…(合計3小時30分鐘多)
原本看那麼多朗讀劇,覺得一定會無聊,沒想到出了很多爆笑的アドリブ,意外的看得無比歡樂。
神谷和wa昼夜兩場的衣服都穿的很好看~
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咬到舌頭之類的accident,添不少笑果。
而且畢竟自己玩過這個DS遊戲,好親切呢www
特推朗讀劇第3幕、生アフレココーナー和Talk Corner,其一是因為會找人充當女性角色XD
talk部份就是wa大火傷了,可爲什麽能這么可愛啊,被大家這樣欺負,不光努力去做成,還在不斷道歉,どんだけ弄られたいのか!こっちが恥ずかしくなるじゃない><
過場爲了糊弄昼場演驢馬……夜場演小鳥……別說小鳥得到了滿場喝彩,神谷還叫他再來一次,爆死,感心♪
大家都很有趣,マモ用誇張表情時就被大家吐糟,觀眾都被你表情勾走了啦!
緑川說要給孩子講故事,舉例到柿原耳朵邊一講,kakki反應很銷魂あん了一下,笑死。
問感想時,神谷一直撫摸マモ直接導致後來的疊羅漢,太搞笑了。神谷的女聲也真是惟妙惟肖,雖然他扭捏的樣子讓我汗了一下= =
對了,夜場wa有一次重新登場時,下麵都叫好帥,結果他用手那麼比劃了一下,救命啊,かっこよくて死にそう…ドキっときたよorz
因為他是非攻略角色,在朗讀劇除掉ストーカー(誤)就是つっこみ,掩面。
一副作孽的樣子叫suwabe記得還チョッキ…還有某超少女的掩嘴動作orz
好可愛,這人的個性太具殺傷力,啊啊啊啊【自重

銀魂173氣死我了,我不要這種過度毀滅阿銀形象的原創!!!!
世界が終わるまできみと
立花慎之介×鈴村健一、小西克幸、代永翼、千葉一伸、ほか

寧謐的氣氛很舒服,仿佛在聽一場音樂劇,至少第1碟給我的感覺滿足以上條件。
3碟聽完自己都嚇了一跳,總和超過3小時的量…;;;;
鈴村指出不但要負責對白,獨白,還要旁白,快累趴了,聽小西講這碟子似乎還1天內錄完的|||
劇情其實也挺濫俗,不過他選用的表達方式能淡淡的滲透過來,這點我很感心。
尤其是回憶中加的修飾詞,以及初次邂逅對情景的旁白描述,感覺特別特別的好。
雖然Volume很足,但某些地方還是嫌棄他鋪陳過於繁多,偶爾會產生不耐煩的情緒。
另一個很深切的感想——能讓一個人2次真心愛上自己也是很浪漫的事情ww
14歳的少年們太早熟,鈴村會認定第一次見面就愛上對方,立花也會說我想要Kiss以上的事情,考試結束后請讓我做…
我是不太喜歡這樣,少年就請有少年青澀的樣子~嘛,從結果上看是沒成功啦。
被K阿砸數次桌子還是要寫一筆,就是立花的聲音用的太弱,尤其14歳時,我費了好久才努力適應下來orz
跟鈴村撒嬌,『お兄ちゃん、抱っこして』真要命。
這2家子的男人們都有著糾葛,孩子這代的坎坷,都是父親們造成的。
如果想愛就去爭取啊,別牽連孩子們哪…真受不了這兩個家長的不負責任。
聽著關於母親常臥病榻的情節我也很心酸……聽著立花說因為沒照料好弟弟害他受傷、自己遭到繼父責備,用平淡的口吻跟鈴村講起時,心が響く。
唯一有處想落淚是鈴村以為立花因為父親車禍去世的事情,徹底憎恨自己,心灰意冷看見自己曾經在素描本上畫下的立花的圖,翻著翻著淚眼朦朧的地方。
真的蠻絕望的,好きだ、大好きだ、我會保護你。承諾只能作為對以往光陰的憑弔。
後面立花想和鈴村在一起,記憶恢復也故意裝作失憶,再度表白也不錯啦。
只是轉入濡れ場,個人覺得稍微破壞氣氛,順便說,這第一次立花的喘息簡直比鈴村還受orz
鈴村家那個小他9歳的弟弟——代永,堪稱神童了,我倒想看看哪家5歳的孩子能如何擅長察言觀色如何懂事囧……好吧,這人演小孩子還是挺害的。
回頭再說主角那對,第2次時互相フェ●又讓我不舒服一次,mini Drama部份差點換位置,這邊我竟然反而還好,還稍微期待了一下【喂
立花暴露本性的時候很エロ,你才是豹変吧,平常那麼彬彬有禮的樣子= =
基本可打70~75分的作品,音樂95分!喜歡鈴村的絕對不可錯過,喜歡立花溫柔聲音的也不要錯過,我在做啥廣告orz
想到啥再補充…?
今日はこれで勘弁・・・
リヒャルト(CV.中村悠一)
Blue Sky, Blue Ocean

經過超過50遍的Loop,完美洗腦了,爆。
好吧,其實初聽的基本感想還在啦,稍微寫幾句。
第一次我覺得開頭旋律比他任何一句正歌都動聽來著XD|||
上次的「月夜のマリオネット」氣息不穩,這次慢歌有幾處也不穩,可一樣在某幾句細節的氣音/低音很殺人……
我對他曾指出歌詞含有部份「ネタバレ」耿耿於懷。
歌詞聽寫下來仔細研究沒發現有啥很特別的內容啊,是暗過往還是以前彈鋼琴?抑或是無法逃脫的命運…?大概只有我被他搞得這麼糾結orz
本來只體味出純情,當逐字逐句翻譯后感到還是包含了隱隱的悲傷的。
鬧到最後我還是只聽了2首歌而已><

歌詞個人聽寫,歡迎指正。
翻譯附後~


夢で少年は青い目をしてる一羽の鳥に出会う
「こっちにおいで」と言われてるような気がして戸惑う
ついてゆく小道を囲うように咲く百合の花たち
... 続きを読む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