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でしゃばり
最近また余計にセンチメンタルになったような気が・・・
深く考えて自分を追い詰めるのはいつものことだが、どうやらここらへんまた一段と深刻になったらしい。
いろいろ言葉にできない気持ちだ。面倒なのは変わりがない。
オレってやつはホント厄介と言ったらこの上ない。
将来誰が面倒見れるだろ、結局そんな現実的な問題と対面しなきゃね。
実にくだらない、生き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この矛盾さ。

オレは何を言いたかったっけ?
あ、そうだ、こんな感情もろくなったのでなければ、夜中「クラノア」翔の夢一つを聞いて泣くはずがなかった。
実際、少し泣いた。特にキャラソンのピアノver.BGMが響いてきた時。
どうしてこの少年がそこまで一筋でこんなに悲しいのは再び痛感した。
中村はこのドラマCDで使った声はオレの中トップを争うほど好みの音階で、普通に喋ってくれれば酔いしれそうだ。
おまけにこんなにも心を直撃した話で。
一番好きなとこは美乃理が翔のこと知らずに、翔は感情を抑えて胸のなかで囁いた言葉。
「これが最後の逢瀬かもしれないのに、君は俺の名前も呼んでくれない。」
もう心臓が鷲掴みにされたようだTVT
あと声を掠れて「なんで勝手に死んだりしたのよ!」のとこも、中村あの堪らなく悔しく悲しい演技に涙誘われた。

ラスボスみたいな極悪役も演じて欲しいが、こういう痴情の男の子も大好きだよ!!
生憎神谷さん、ひらりんのトラックはまだ聞かなかった。
このシリーズが好きな人はあまりいないと思いながらも、この1枚をお薦めします。
クラノア 覚醒未満-the second volume- それは僕らのカタルシス
(中村悠一、神谷浩史、平川大輔、井上麻里奈、福圓美里)

ところが、近ちゃんまた自分の守備範囲を大幅に展開した。
是-ze- 5で少年彰伊として登場、執事★ゲームで高橋広樹と絡み・・・
両方ともご一緒したことない相手ですよね?
この状況から見れば、中村とコンビしてくる日をそう遠くはないと期待していいのかな?
とにかくあれだ、シナリオをちゃんと選べ!

PS、「新参者」第2話を見た、素晴らしかった。人情味が溢れたとこ。
やっぱオレはそこ重視派だね~前回すっかり泣いたし、今回も危ういとこ・・・
ま、涙腺が豊かなのも悪いことではないからね。

2010.04.29 平気で飾る
ゴールデンウィークに入る!
久しぶりの長い休み、ありがたい。
ねずみがさっさと退治できればいいな、う・・・
1週間以上ろくに眠れなかったよ~もともと睡眠障害の重症だけど@_@

這個月真的寫好少,在twitter上浪費太多時間…
感覺年紀一大把、卻還在沉湎當年瘋狂灌水的滋味嗎?這是不對的|||
不過為啥我總是如此缺乏自控力呢,望天。

趕在黃金周前把家教的那本畫集訂好了……終究沒能忍住。
事後想想初回都沒了呢,也不知道貼紙上都有些誰,算了,還是表去瞭解省得糾結的好。
準備迎接世博影響書籍運輸考驗的第一波嗎?|||
請保佑冷豔的雲雀さん順利來到我的懷抱。

ベルサイユのばら
異国色恋浪漫譚 さすらい銀次の慕情編

這兩天連drama都聽得很散- -
異國很少有吸引到我的地方,非要講的話反而是森久保的nachi比較率直可愛,鮎一如既往的耍笨,汗,主角兩人的戲我一點都聽不下去…鬧到後面居然還來身體互換的橋段|||
凡爾賽除掉前野哭聲實在太爆笑之外,其他人都演得不錯,達央那個自恃美貌的王妃參加某場舞會結果被千尋的婦人比下去,一個人狂哭説我竟然輸給一介娼婦的地方很ci。
遊佐様有一場戲也很搞,瑞典貴族稍微有點樣子好伐,化裝舞會沖上去就揭人家假面,心裡默默蕩漾(噴
森川淚奔戲大推ww 也算是全篇最女人的地方了。
wa不談了,演了2個惡毒女人的樣子?抱歉我聽得很亂,反正2個角色還有彼此對話衝突的場景,我一直在想那個口吻好像ゆめが丘カフェ裏面的樣子哦,大笑。
糟糕,我應該仔細聽一下有wa在的FT才對~

順便把おおふり2的廣播又聽了一遍囧,之前聽得太潦草,嘛也沒啥爆料就是了。要做的話還是做男人……另外又把高中0限目排到9限目的極限課程提了一次,究竟有多痛恨ww 不過早上5點起來,6點半必須出門是很作孽|||

2010.04.26 ラプソディ
哎呀,沒想到還有以杉崎鍵(CV.近ちゃん)為中心的生徒会の一存ドラマCD。
臨下班前瞄到,居然很沒形象的在那裡興奮,爆。
又聽到這個人唱歌了,雖然是契合角色本身+抽風劇情的歌,但是依然聽得很振奮,掩面。
這人又在狂發揮了啦,具體請有愛的姑娘自己去欣賞吧。
總之還是唱的好好聽,也很好笑,還有就是OP被他用男生偏高聲線來唱,一樣很有爆發力和衝擊力啊!!
~(≧▽≦)/~ 近ちゃん最高~!!

純情2 
森川智之×平川大輔
劇情跟1沒法比,基本可以歸到和野獸初戀一樣劇情蒼白的地步。基本就是家長阻礙的事情…拜託要寫阻撓也寫的有創意一點吧,不就是撒了杯咖啡,結果老爸出來還あっさり接受了他們的感情=w=
最後兩人和気藹々的決定開始同居生活……失望…;;;;

クリムゾン・スペル2
三木真一郎×近藤隆
太不容易了,我總算聽完了- -
情何以堪的山根作品,哪怕最後解決了我最討厭的部份,兩人以人的姿態OX,還是聽得很不是滋味。
一國王子就這樣…扶額,過程很希望ハビ沒被救起來啦,バルド一劍刺穿心底真解恨啊,爆||
開頭ハビ直接吻上去被バルド推開説「無礼なマネをするな!」接著飛奔而去,ルルカ在一旁講「振られたな」,我又是聽得很解氣- -||
バルド被關在牢裡,ハビ明明被敵方抹殺意識了,還能不自覺的去OX,腦袋里除了這個就沒其他的了嗎= =
哦,我還很了不起,聽了幾句話就認出來那個反方同學是三浦了,汗,說話語調一點都沒改變的……他拷問バルド用蛇爬在人家身體上干啥的那個也超級OX……一個人被抓走改造成對付自己的強敵,然後死裡逃生把對方救活,這種pattern一樣老掉牙orz
再寫也是牢騷,近ちゃん挑挑本子啦= =

FLESH&BLOOD 9卷←近ちゃん新登場角色聲音很美,不聽前作果然一頭霧水、而且故事構架好大,牽涉國家之間紛爭,中間三木調戲小西蠻有勁的……
南&北神シリーズ 種を蒔く人 羽多野渉×森川智之
↑推一下這張!算這個月不在check單中但聽了覺得蠻新鮮蠻特別的一枚ww
除掉wa一直在被森川修理的部份很好笑外,森川每次「おもっ」也頗有趣ww
在wa的不斷堅持下,揭開森川那角色家庭狀況的時候,幫助他恢復個人覺得蠻溫馨的。

PS、有新目標,日高5月的憂鬱居然表紙+49頁,殺了我吧,管你世博還是肉搏,我買到拿到手為止!!
小冊子居然有24頁,日高您最近是咋了,我被你的大量產出搞得很惶恐>_<

2010.04.25 へどへど
左半邊總覺得不太對勁啊orz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這麼覺得了,可是這陣子好像特別明顯?
還是説最近心理因素的問題太大了orz
本來就睡不好了,晚上還要遭那種罪,是想我早點累死吧orz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啊,翻桌!!

個麼空虛就毀滅【滾
看上次都距離半年了欸…
ハートのエッジを挑もう Go to Heart Edge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040858&song_id=4284463
因為聽著音階比較好混就唱了,同樣麻煩男人們做和聲掩蓋諸多瑕疵。
沒有全部唱完,歌詞太多了很容易唱錯=_=
就這娛樂版都反復唱了好幾回,説起來神谷用的聲線太妖了,聽多我很想抖…
啥歌到我嘴裡都會倦怠感倍||||
嘛,個人娛樂~

聽My Song也聽到有點中毒…

2010.04.24 向き合う
數字論壇終於發了封論壇PM説可以去新地址了囧
加了那個號四天半句話沒講……真不知道搞啥,於是去張望了一眼,看到那長串的新作導讀兩眼發|||
名字也改得面目全非不曉得為啥看著很イライラ|||嘛,就想吐糟下。

sen順利看上銀魂劇場版了,幸福的女人。
看她寫的日記貌似我托的東西有希望…雖然還不能完全確定。
燒香祈禱燒香祈禱。
順便今晚看到成田寫自己去看銀魂的推,差點沒笑死,好可愛這大叔ww
銀魂大叔也務必繼續推特啊,儘管講話ムカツク來的<(_ _)>

月刊幕末図鑑 壱 蒼盤
中村的土方果然壓的聲音很低www
不過土方…也太不自重了,什麽叫這是超級美人,有點想抱你wwww【喂
誰設計的,這情境エロすぎ~

海盜風雲9下載完畢。
近ちゃん的脇役多不多啊……?

基本又廢掉啦=_=
太平點早早去聽純情2吧,嗚。
這個月寫好少@_@

2010.04.23 横目ゲーム
我又把三天消滅的亂七八糟的東西一塊寫了,簡短點吧←思う通りにいくのか?
首先來表一下決心=_=
日高的憂鬱2會分初回特典版和通常版兩種,初回版付小冊子,描述内容為桂木和暁人的過去。
應該不會太難買吧?原本自己并不是特別擔心,但被朋友講的有點心慌。
嘛,現在就開始密切注意各站開通販頁面的状況= = 並且做好買它個三五本洩憤的覚悟【喂
其實還是我太杞人憂天了吧……

KEEP OUT
小西克幸×武内健、森川智之×近藤隆
前天總算把這張2枚組聽完了,結論就是失算很大= =|||
也不懂為啥近ちゃん非要和森川來一場濡れ場。
全篇聽下來毫無前兆就突然跳到兩個人非常激情的在滾床單……害我以為軌數順序發生顛倒orz
嘛,最深的忠告、若是沖近ちゃん去的,真的只要聽disc2的4和最後1軌外伝就好。
至於正篇一個超級運動音痴,一個壓低聲音又有孤兒記憶的小孩之間你進我退的交流實在相當落俗。
順便提一下情感扭曲的哥哥——野島D,聽到他算是意外的驚喜w

Tiara Vol.6 LOVERS III
中村悠一、柿原徹也
原諒我一直在印象中把它歸為純朗讀劇、提不起興致放置了一個月,我真的錯了,應該早點聽的><
前天中午一邊吃飯一邊差點沒把我笑死,速水寫的神台本!!!
強推馬拉松那軌…真不是能輕易用語言形容的,起因是幼年超級rare card被搶的悲劇。
中村原本出演那聲音就有點偏高,結果還要扮妹妹,柿原也超級超級好笑。
心情鬱悶的話聽這個絶対帶來意料外的暢快心情ww

野獣で初恋
近藤隆×野島健児
劇情平淡的一曙ャ糊塗,我竟然平靜的聽完了它,我很了不起。
18歳大学生×26歳整骨医師,我承認開篇對話我想歪了,汗,不過後面也的確有在診療室フェラ的情況,扶額。
近ちゃん在這張倒是用的我非常喜歡的聲線,可惜劇情挑不到出彩之處。
我甚至以為野島D講以前跟同學是那種關係是故意想騙近ちゃん死心的呢…;;;;
第一軌寫近ちゃん喜歡上醫生的速度也太快,突然就表白了orz
不過我對他ばか正直的特性莞爾了一下……就是當上正式球員就答應跟我交往,醫生説因為你朋友受傷你才當上正選,這點因素你也要考慮,他馬上乖乖説對哦,那我去練習等拿到更切實成績再來見你。
其他嘛,野島D講お前は体育特待生。だっこ、おんぶ、エッチしたから腰にくると大変です。近ちゃん回答大丈夫、俺は若いですから。不知為啥覺得很噴…剩下就是最後俺のもの俺のもの的連發,超可愛wwww
初恋算是可以理解,野獣是指向啥?

今日はこのへんで。
於是説昨天不是受刺激了嗎,就去聽小蘋果求安慰了。
【有啥因果聯繫啊喂!!嘛,我只是想到這張漏掉沒聽嘛(滾】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ドラマCD 音也&トキヤ
第一感想,還真夠迷你的…
第二感想,中村你的小蘋果還是沒長進啊www
不過我有長進了,不像聽第1張的時候那樣笑到滾來滾去(しね
第三感想,マモ是不是別録り的?感覺像是合成上去的欸。
關於新劇情我只記住了寺島那角色是孤兒…

前兩天一直忘寫了,腰乃6月那本部分drama化預定的漫畫為近ちゃん補完了…
近ちゃん那角色根本就是一隻「男たらし」、不過看來無論對男對女,溫柔照料都能讓人傾心的。
其實我想説的是,那個膽小不已的鄰人沢田才更可愛來的,表白要表白的,真的要做人在那兒抖個沒完。
最糟糕的是我覺得他的想法可以理解欸,為啥他的男友天天在換,唯獨我、他不放在眼裡。
但卻又會周到的每天叫我起床給我煮飯吃www 於是關於東大寺,只好期待他調戲沢田了,關係確定后那場隔牆匆忙‘救美’也很好笑,他也有點死撐就對了,期待某人吊兒郎當的腔調www
順、腰乃對濡れ場的描述看得非常汗|||

感謝親愛的leader雪中送炭,基本感想今天在推特已經討論的差不多了,稍微整理下留給日後回味用。
「嘘と誤解は恋のせい」 三浦祥朗×近藤隆
首先近ちゃん用的是我比較苦手的聲線,但是完全不影響可愛的程度Orz
結哉這角色きょろきょろ的樣子完全被演繹出來了,我一邊聽一邊在捶床,真的,實在是很可愛,忍不住ニヤニヤ。
相對三浦さん,不知是否個人錯覺、似乎從來到尾多處棒讀,聽不出感情的起伏流露…;;;;
不得不吐糟的是這份問卷,以及出這份問卷的達央所飾演的狗血軍師+前輩,爆,其實我第一反應是想起了雄二|||
題目編排順序也有問題,從有了男生那道選項后,我還以為後面會有更多深入的同性向問題=w=
話説願意陪個純真小孩做那麼那麼長的問題,超級好人!
於是感冒時候近ちゃん也演得好可愛,這部能接二連三聽到近ちゃん哭,然後再加上酒醉場面。
這是近期的第幾次了?酒醉主動邀請的就不太喜歡了,而且還很激情= =
還是平常膽怯的子犬状態最萌了,すっかり癒されました♪
【地球に優しくするために、一緒にドラマを見よう】…………噴
另外在房間放海浪的BGM,關燈還啥的,一邊對剛滿20歳的小孩講把這裡當做無人島就好,這邊也很囧,難道你還要搞催眠術不成……
近ちゃん喝醉那個固定含糊說話的模式還是很萌= =
我很喜歡通過三浦口述結哉印象轉變的幾句旁白,不是演的好,是喜歡這臺詞安排而已(喂
還有結尾的問卷選擇方式也超級喜歡,更高興沒有特意放結哉回答,嗯,超愛★
FT裡邊近ちゃん講自己都這個年紀了,早沒可愛らしさ,旁邊兩男人説很可愛哦,小惡魔呢www
到這個現場差點遲到因為前面還有另一份工作,和同事一起吃飯吃得來不及ww有工作我是很欣慰,但你還是給我稍微挑選下工作啦TVT

PS、一直忘記吐:那個啥Tiara中村的角色設定原來是武将嗎XDDD【反射弧

2010.04.19 遠回りの思い
 Chara創刊月の6月から開催される、連続サイン会v
 今年の詳細が決定しました???!!
 第1弾は、6月にCharaコミックス「憂鬱な朝(2)」が発売になる、
 日高ショーコ先生。

 第2弾は、7月刊のCharaコミックスでレーベル初登場
 サクラサクヤ先生です。

 参加方法などの詳細は、後日改めてメルマガや
 Charaオンライン・ショップでお知らせするので、
 楽しみにお待ちください。

 憧れの先生に会えるまたとないチャンスv
 皆さんの熱いエールを、ぜひ先生に直接届けてくださいね!!

哀莫大於心死…!!

昨天還在和朋友談起希望哪天有日高或者夏目的web簽名會。
啊啊,這個時候我寧願自己不要在群里…按照我不主動尋找信息的個性,絶対不會那麼早看到的orz
看到的瞬間我超級超級超級down……糾結,心痛,我説真的。
日高你真的好討厭啊T口T 連一點機會都不給我嗎orz
【前陣子有複製原畫+簽名自己敗不下手不要怪別人好嗎?!】
雖說就算我有機會站在她面前,恐怕也是緊張到半句話講不出,可這種一看就很絶望的消息還是令我無比shock呀,涙。
這次現實簽名會辦完后,web簽名短期內就更沒希望了,她那個連載速度|||
現在唯一高興的就是知道憂鬱2是6月出(滾
啊啊啊,我還是好悶,嗚。

本來今晚想埋頭把小椋ムク的連載翻譯解決掉的,結果看到這消息什麽心思都沒了,翻桌。
除掉把需要拜託sen上animate幫忙看的CD和畫集list告訴她外,我就沒干啥正事= =bb
於是想到她這個禮拜去出差實在幸福到沒邊,週末剛好趕上銀魂劇場版公映啊!!!
回頭看自己簡單一杯具的化身……
整天生活在世界末日將臨的陰影中…昨晚明明不是很驚悚的夢,但醒過來之後居然心臟持續好一陣狂跳orz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心理作用,挺難受的orz

2010.04.17 祈る星が導く
前天晚上又夢見中村了,這是第4次還是第5次?
不管怎麼說,還是來記錄下…不知道為啥關於這人的夢基本都還屬於正常光景。
因為我這個人通常都是會夢見些追殺或者血腥的場面,擦汗。
而且這次還是跟阿墻一起坐在一輛中巴上,比較擁擠的關係,我就跟她分開坐在前後排。
我們當中一排左右兩邊都被一群推特上的男人佔據了!
我記得有中村、杉田、梶,沒有SP田中,嗯。
比較RP的是中村和杉田還有個誰三人擠在雙人座上…原本我坐在他們後面也不存在什麽想沖上去搭訕的衝動|||
只是看到他們前排位置有人下車了我才跑到前面想跟阿墻坐一塊,於是就發現那兩個男人是坐在對方腿上的形式,但具體誰坐在誰腿上我忘記了,然後他們一大群人就下車了= =
我轉過去問阿墻,為啥杉田和中村偏要那樣坐,阿墻很平淡的告訴我,他們倆不是一貫如此嘛orz
之後還想起有立木,我也問了阿墻,為啥大家都聽他指揮,得到的答案是他就是他們的領袖人物=w=
立木這個肯定是之前跟阿墻見面吃飯時被灌輸直接埋藏到腦子里了。
雖然這次沒有跟中村他們正式的交流,但條理如此清晰,請來儘管囧了下但大致記得蠻清楚,我還是蠻高興的~XD

今天下午同事那姑娘特地來跟我說她走後,恐怕大部份工作都會攤到我頭上,叫我自己多當心。
我知道她是好心,但無形中又加深了我很大的心理負擔orz 其實這兩天已經有點在焦躁了。
可是如果她離開,這個空缺理所當然會分大半給我,除掉我,常駐部門內的只剩下我了,可我真的很討厭和人打交道的工作,一直刻意閃避過來的,抗爭一下會有用嗎?我不要過這樣的日子,正是清楚認識自己不器用之處才一心甘願做總務的啊,歎氣。不要逼我,我真的很脆弱orz

在開心網上看個日本三行簡短情書的集合居然也看到淚流滿面……到底是怎樣orz
貌似最近都在寫一點很個人情緒的東西,不由回想起將近6年前剛開始寫blog時的暗,那種超私人的感覺,呵呵…別人我不知道,至少我這個人在性格上是永遠不會又長進的。
今早還被凜凜問是要脫宅還是身體不好,爆,順便還被doM說放棄了,擦汗,哎,我就是這麼死相。好想放下一切出去旅行哪。
…心裡又難受了……啊啊啊啊啊。

ダンスウィズザヴァンパイアメイド
對了,推一下這張drama,中村好盡職ww
跟讓治大叔那段偽BL實在太贊了,聽得我狂笑,聲音美不可言><
還有開頭被鞭打的叫聲,どんだけ~哪怕是這樣的呻吟都覺得好好聽!這是關鍵所在!
另外就是脚本的よっちん,你對中村的「悪意」好深,不要再拿アルト的ネタ出來讓人難堪啦,中村為你背了好多鍋。
FT中説自己沒有關係,至少請よっちん要認真給讓治さん道歉的中村也很可愛。
除此之外,悠木裝失憶,叫中村だっこ的地方好萌……orz

扯一句無關緊要的,是-ze- 49回,阿沙利對和記説,正是因為會發生那麼一兩次,才會被叫做奇跡啊。
沒特別的意思,我也不是ze的fan,只是稍作感慨,想把這句話寫進來罷了。

PS、一直在聽平川的那首【message】…

2010.04.15 くらくら
週一電信公司才聯絡帶升級事宜,當時跟我說定是5月初開始實行。
可我昨天回家下薄桜鬼DS遊戲的時候居然看到速度能飆到150K了…於是居然隔天就直接升級了嗎?
420多M的東西1個小時就下好了…汗,儘管只是1M的帶我已經感動到不行了orz
説起來電信公司跟我聯繫好的時候,第2天上班我下樓看見工人有在排線|||
終歸是可喜可賀的事情,落後的小區有朝一日還能有提升的機會orz

唔,前天和阿墻約會了一次,好久沒和朋友出去吃飯了,雖然是當天臨時起意直接成行的,感動><
很禦姐~很健談~很學生(喂),總之可以完全交給她來講的那種氣場XD
對我這種無口角色非常適合,久違吃了Coco壱番,完美。
就是那天好冷哦,出來等車時候快被凍死了。順便接頭也相當順利。
期待日後有機會讓扭蛋專家出來一展雄風=w=

本來都下決心買iphone,好像又被講得有點動搖了,擦汗。
再沒有好心人士給我指條明路恐怕我越縮越回去了orz

第一次看到公司的變態,居然毫無徵兆的準備把同部門的姑娘辭退…
這事兒也把我鬱悶的不淺,畢竟是我在公司里唯一一個能比較隨意交談的姑娘,下午撲在我懷裡大哭,我卻説不出啥像樣的安慰話語……晚上陪她吃飯,希望她心情可以稍微轉好些吧。
搞不懂人家沒犯錯就憑一句‘部門人員經費調整’突然叫人家留一個月時間交接然後走人,始料未及,好不人道。
我更奇怪為啥不是先叫我跑路(喂)…
等她走了后我又好徹底回歸自閉了orz 最擔心的是,她走之後恐怕又會有很多工作推到我頭上,隔壁那個老奸巨猾的男人不是一點點的難搞,我也很快會被逼瘋的估計,總之杯具預定= =

身體真的撐不住,至少花一個星期努力在23點前關機睡覺吧,日子過得好難受T_T

2010.04.13 5周年
かれこれ5年。
去年似乎連日記都沒有特地寫。
我不得不承認時間的殘忍,想起的頻率越來越少。
但每次回憶起那個瞬間,依然是萬般無助的錐心疼痛。
她已經不在5年了,多么簡單的一個數字,又是多么冰冷的一個數字。
於是哪怕是現在在敲打鍵盤,仍舊能感到心揪緊的感覺。
我對自己説至少這一天要保持淡漠一些,卻終究做不到。
想用自己的方式懷念,可是那樣害怕寂寞,想有人陪。
然後輕笑告訴自己,自己高興也是另一種方式愛她,另一種方式對她的慰藉。
説到底,人就是自私又可笑的動物,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藉口。
不過她會原諒我吧,或許彼時的分離正是她給我的永生不忘的課題也説不定。
沒有勇氣隔絕一切,自己一個人靜默得呆著。
因為這樣我會確確實實抑鬱的死掉,所以就像是放肆得戴著高tension的面具盡情鬧騰。
心裡明明不想這樣的……不知為何此時總是叛逆到極點。
或許別人都不記得,我卻從好久前就開始思前想後,結局依舊無異於365天的平凡。
就當做是在這期間每天思念的功課。人生將有多少個5年,望天。

2010.04.12 ワルツ
把頭髮剪短了,這次距離前次或許有9個月時間了。
發現老爸每次叫我去剪頭髮的時間都很微妙。短是短了很多,感覺還不是打得很薄。
不過每次會覺得很輕鬆是真的,然後看別人在剪自己頭髮時,呆呆審視自己投映在鏡子上的臉,好像白癡…
休日一個不小心也總會被自己莫名的虛度過去。
偶爾會被自己可怕的聯想壓到喘不過氣,究竟活著為了什麽,好痛苦,歎氣。

我果然是個中村病重度患者。
謝謝leader幫我轉了Waltz,結果loop了一整個下午都嫌不過癮。
明明打遊戲的時候覺得這調子平得很奇怪= =
可是實際聽了3、4遍后就覺得好好聽,好吧,沒救了|||

2010.04.11 すんなり
啊啊啊,下午想要午睡的啊…結果看了家教リボコン3的神戸・大阪場下午就過掉了囧!
早上該死的隔壁不知道敲什麽鬼,老清老早敲墻囧!!都什麽事兒啊orz
我本來晚上睡覺質量不好,假日還給我搞這種飛機= =凸

近ちゃん全部看下來,覺得好像人稍微瘦了點,還是説髮型的關係?
總覺得好帥,就是遺憾的長得矮了點,毆,這幾次衣服也搭的很贊。
最誇張的是給中野唱和聲,為啥會穿成客帝國戴副墨鏡呀,關鍵是帥得不行啊,噴了><
還有這個男人就是要solo!!!於是聽現場我又想沖去買他的CD了,為啥每次都會這樣啊,上帝告訴我囧!
話說這人4月21日要出一張トリコ的主題歌CD,還是只要630價格的,好詭異- -
神戸場飯田不在,某人能一個人唱「Sakura Addiction」我特別開心(喂
Varia Quality硬要申明一句,這群人真的很強=口=
再就是我好萌クローム的明坂小姐,我記得DVD特典那時候還有點胖的沒啥特別感覺啊,咋現在這麼萌,聲音真的電波系,很喜歡orz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這個哥哥做的太沒尊嚴了,想著要發脾氣教訓妹妹,話到嘴邊又咽下去!
儘管很沒尊嚴,但還是請給我這樣一個哥哥吧!!><
某人在心中不斷的吐糟太可愛了…話說要是宅女真的都能活得如此自在瀟灑就太理想了><
カグヤボイスパラダイスvol.3
別人眼中對中村的評價是Sツン……HG在日語里有啥特別ox的意思嗎??
中村還講以前聽立木説自己20歲聲音很清的,到了一定年紀就像現在這樣了,搞得中村以為人真的很神奇,會有第2,第3的變聲期這種素敵的情況,哈ci,不是吧,這麼好騙= =

嗚哇,繼續消滅存貨。
貌似該開始分點心玩ひめひび2了……
寂しい一日でした~
このような日々はあとどれぐらい過ごすのだろう。

稍微整理下今天消化的動畫感想…
会長はメイド様
還是會想到聖劍刀鍛冶的コンビ,不過岡本的這個略微壓沉的聲線更好聽~
我的喜好果然比較傾向這個音域,望天。
有誰能告訴我,美咲的妹妹是天生這個キャラ啊?棒読み的太誇張了吧||
還有碓氷扮軍官的髮型,讓我穿越到某BL動畫的角色了(而且還是這部動畫原drama cast配的,喂)
男生們對會長態度轉變的反應也太快了。

いちばんうしろの大魔王
喜歡小時候送禮物的設定,於是自然目光就投注在豐崎那姑娘身上了,是叫曽我吧。
剩下就是コロネ也還過得去,因為他能調戲近藤(喂
雖然賣肉片,但是近ちゃん被折騰的びびる慌張聲音超可愛的www
於是不得不吼,為啥鳥海你又跟近ちゃん出現在一部作品里了,いいかげんにしろorz

Angel Beats
嗚哇!神谷的吐糟讓我想起了化物語的阿良良木呀,好好笑!!XDDD
還有就是木村良平那角色對音無講我從一開始就很中意你,神谷很認真的伸出小指,你是這個嗎?[笑死我了啦orz
劇情上,我被ゆり小時候的那場強盜遭遇打動了T_T 一下子很能體會她想抗爭的心情。
逐漸喜歡上這部了,然後還有oped,好美啊><

大振和デュラララ今天重看了一遍,畢竟昨天中午在公司音量小又沒字幕…|||
話説大振即便有字幕還是看不懂野球規則,專有名詞也反應不上,しょぼーん。ま、有阿部跟三橋的互動就好,代永真是太害了,我一看到就想笑,中村這次臺詞很多,又有模仿三橋的地方,超滿足,跑上去夾他頭也好有趣,還要控制情緒不爆發出來一邊心理暗示我能忍,這個實在是太可愛了orz
デュラララ我反應最大的是サイモン在bookoff那兒拉客的鏡頭,因為我去逛過【喂
順便把戰鬥司書、しゅごキャラ最終話看掉,看看某人出場懷念懷念|||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打著BG的幌子做BL的動畫,看完1話我徹底明白了(喂 前世是女人orz
雖然ゆき弱了一點,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他……話説這畫風感覺好古老,像是上個年代的東西orz
明顯看之前功課沒做足,還誤導了yui一記,把立花當成mamo在推銷,自己明明有覺得那聲音像立花的囧

家裡網速下リボコン3悲劇得不行,於是這麼晚了還在等它下好orz
順便把おお振り1回webラジオ聽了。
中村哈ci,説是3年前就拼命跟上面反映要做radio,結果一蹴されたwww
提到上次10人集齊的DJCD,中村又講一開始就拼命申明那麼多人肯定會亂。
結果經紀人説中村的問題發言後來想切掉都沒法切,因為總有人在不停講話,捶地。
谷山叫大家親密點稱呼,中村直接叫紀章ちゃん,調子乗りすぎ!XD 聽到人家存款加,又一副很慕的樣子。
三年間聲音變得深みある的事情也又被重申了~嘛,因為大家都被音響監督這樣説,儘管不安,心理上也還好啦~

2010.04.09 差し詰め
『ミツルギを革命する二人』 #03 福山潤 
ゲスト:花輪英司 中村悠一

聽下來感覺有點小無聊(喂
主要還是沒發現啥趣味性很高的爆料,所以聽了半小時以後就在盼望它快結束(喂
回憶高中時參加啥社團,中村在那兒抱怨當時1個年級10個班,9班和10班完全自由奔放。
聽這意思就是按照成績排名來分班的,他自己在2班(←算很不錯的了,意外w),但逐漸也是變得無心學習的那型,非常想參加社團,但是班裡的人沖上來就説明天開始我們0限目就開始學習,其實就是自修啦,更有甚者會自行加到10限目…………結果他明明心不在焉,但身處這環境下就是無法加入社團。相當抑鬱的XD
另外就是這人又口無遮攔~
因為有提到購買原作和CD能夠應募みつけし和トレカ,みつけし還是原作者親手製作的。
聽到福山介紹みつけし不但是作者親手做,還是自掏腰包承擔費用,中村那個あら、あら的口吻。敢情一定是特佩服對方感慨人家好不容易!因為後面講迄今為止出到7萬日幣,他就説「啊,如果是作者自己提議的話那沒辦法…要是被出版社騙要做這個企劃的話就……」【喂話不要亂講啊、あとで怒られるぞw】
最後因為搶答比賽于獎品讓作者畫他們的肖像,中村就説請畫的從各個方面看起來都很「男前」的樣子,我聽得噴死啦…;;;;

「キスができない、恋がしたい」
近藤隆×武内健

聽第1軌覺得近ちゃん這種稍沉的聲線好美TVT
角色也顯得比較穩重、但有點むっつり的感覺ww
再就是很妙——我剛嘀咕了一句「冷たくね?」就聽到武內講他「愛想がない」XDDD
這個男人面不改色いじわる的時候很有味道,マジで。
另外我發現我或許真的是敬語萌え…以前萌過鳳梨的敬語(角色本身并不愛的哦!),中村的鹿目那套超級敬語也曾把我迷得方向盡失……這次近ちゃん的角色也=口=
這張碟的情節真不咋的,甚至挑不出叫我眼前一亮的地方。
最ci的是帶去ラブホ開始h lesson的地方(自命名||)…鈴木千的聲音還是如此難以適應。
但光就近ちゃん這張聲音來説有點久違,聽得很滿足。
FT…近ちゃん買車了。

唔,昨晚我無心點了KeepOut的最後1軌……被近ちゃん那聲很輕很輕的にゃ殺到體無完膚。
近ちゃん你不要太過分了啊啊啊,比センチメンタルガーデンラバー那麼多聲貓叫都要萌,因為那個口氣那個聲音,捂心口…………
放浪了那麼多天,該回來振作精神密集更新啦。
在Twitter上浪費了太多時間,我這個人一鑽進去就收不回來的老毛病,非常討厭。
清醒清醒,今天開始爭取每天11點前爬床,把3月未解決的新作和堆積的廣播聽掉!
之後請等著我一貫的碎碎念…;;;;

前兩天努力翻夏目也就晃蕩過去了,老實講更bo強迫症每天都在發作,但是想neta也很辛苦的><
哦,對了,公司上不了忍者,結果白天想更新根本是癡人說夢。
很多廢話牢騷就直接倒去twitter了,這同樣很糟糕= =
總之我討厭不能隨時更新的人生!
話說沒想到今天chilchil還會回覆個人的對話,看到時嚇了一跳w
這人也很脫線啦…都是什麽誇張的妄想啦,我問他他又不肯回答我XDDD
再就是看到羽海野回覆fans的話,好激動的,有人説自己因為蜂蜜而努力成為了美大生,有人説在10年前的今天在蜂蜜提到過的八幡宮舉行了結婚典禮,更有人説受蜂蜜感召,真的獨自從横浜騎自行車到了北海道!!
…不知道為啥我看著很感動T_T 啊啊,有這種互動真好,羽海野好親切哦><

唔,我今天是要講這個↓
B-boy Honey不細工特集3、世界一初恋~小野寺の場合~1、2巻
望穿秋水的等待…山寨王你們的休日給我正常一點啦!
萬分殘念的是果然是泡麵頭的故事,抱頭……
而且好容易比之前的知らない顔上的唐橋看起來順眼些了,後面又給我整成坊主頭。
我一整個情何以堪!唯一讓我笑出來的是那個曾經很帥,現在變成超級胖子的不良前輩囧
明明他長得更加倒胃口…果然日高要想搞不細工還是いやというほど到位的啊。
香豔服務場面有,但個人感覺故事情節上沒啥內涵。藤原小孩還是很漂亮的,總覺得就是個天真無邪的孩子面容,哎,幹嘛要控長相難看的人呢,還説人家かっこいい…

PS、不小心被天野的某張雲雀彩圖瞬殺……我想買家教的畫集了,口胡。
想換手機,也該從存了某人幾十條信息的手機里畢業了吧我想,有沒有人能好好給我推薦一下呢,望天。
關於這次河蟹情況的一點説明……相信内地的姑娘們也都瞭解了orz
這邊是開著代理努力來po日誌的某兔(苦笑)
從昨天早上出門掃墓就被告知FC2被威武的天朝阻擋了= =
相信我又會鬱悶上至少兩星期。

今天幾乎花了半天時間把日記搬去忍者ブログ,已經非常非常非常的努力把外觀+各種blogparts進行最大程度恢復。
把我累得死掉,就這樣暫時只是日記沒問題了,功能還有待開發研究。
圖片的轉移←某種意義這才是大工程,今天實在沒力氣和心情弄了,日後是否能儘量復原也是未知數
丟一下『影分身』的地址:http://bunnysuki124.anime-voice.com
之所以稱為影分身,是我決定日後仍以FC2為中心進行更新,實在很喜歡這邊的功能,也放不下這裡很多記憶。
所以如果有意關注我的朋友,就請翻牆到FC2吧。懶得翻牆的可以去忍者,記住我重點還是在FC2就對了……
要留comment的也請兩處隨意~

這兩天身體還是很不好,休息沒補足,今天還一直拉肚子orz
除掉折騰日記基本人就呈呆滯狀態…;;;;
哦,對了,VitaminZ的那智線打到11章又過不去終極考試= =
因為中間又是一大段沒看攻略在打,所以只把love練到600多,study只有300,汗。
不過那智線的大致劇情基本掌握到手,個人覺得小惡魔在暴走族首領交接那場戲并不算演到很成功,感覺草率收場,沒有特別感動人。
倒是他説是爲了維護哥哥才裝作各方面都差哥哥那麼一點,有點打到我。
總體來講那智還是挺迷人的,就是説要把人當玩具太認真的態度稍微產生了一番抵觸。

明明有不少空餘時間,不曉得我都干了點啥。
世界一初恋4
大概算聽完前半了吧…?
吉野千秋這對愈發的破廉恥了orz
情節的基本pattern就是吃醋,懷疑,誤會,再就是超熱情的ox…
聽得我前所未有的爆發イライラ,是因為最近煩心情況太多了嗎?
為啥立花在這張里語氣特別人來瘋……中村有幾個音感覺像哈姆,還有幾次噴笑的效果實在很ci,爆。
呃,我居然有點聽不下去了,哦,對了,有平川欸,出乎意料。

再就是大概聽了8分鐘中村和阪口的那個ときめもラジオ……
中村敘述自己玩ときめも4時完全不得要領的事情笑死我了……
第一年都沒主動約會過女生,還想為啥都沒event,還有就是奇怪有次週末聽到了爆炸聲。
因為放置了對自己有好感的女生才會這樣,他事後明白還一副很委屈不服的樣子。
更好笑是友人總在一旁提醒:中村さん、そんなの駄目ですよ。不是SP田中就是杉田吧,哈哈哈。

PS、如果以後白天有心情更新,一定會是忍者比較快,因為公司開不了代理的=_=
4月3日掃墓那天,弟弟拿出獨自去北海道觀光的照片來介紹,啊啊,洞爺湖函館小樽札幌旭川動物園、白い恋人工場見学,於是還是很嫉妒嫉妒的…><

2010.04.01 癒されたw
感謝Yui,今天收到上次她去香港帶的手信了,用來墊著做背景的無視即可,之前都奢侈的拍過照片了。
啊啊啊,一直覬覦那隻萌到殺人的アルト,沒想到親愛的給我買來了,拆開包裝實在是太激動啦T_T
小小的卷子也很萌……會長那張卡據說是animate某份特典?不明…一樣珍藏之><
娘娘飯店 - ラーメンアルトくん
不知火一樹カード+パー子
晚上跟來上海出差的雪櫻一塊吃了晚飯,好撐啊,好久沒外食,也好久沒吃那麼多了|||
拿不到書我幹嘛明天還要上班啊,真是被折騰的,歎氣。
總之這兩天我要休息一下,人都上火了,疲勞到極限。
三日小長假到來后再伺機消滅存貨,是否有好內容更新看心情吧,嘛,我有強迫症= =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