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表も裏も無い
みちづれポリシー 平川大輔×遊佐浩二

聽完發現已經回想不起情節了…||
它只能讓我給出如此杯具的評價= =
10年后lovelove憶苦思甜這個大框架下。

美貌の挑発 平川大輔×福山潤
沒有中村沒有近藤,但あえて寫點感想…;;;
我想説這個時代很難找到福山這種【去找平川的セフレ希望他能教給自己技巧,用來讓平川刮目相看】的超級笨蛋了!!蠢得不是一點點好嗎。仕組まれたことはさて置いて、自業自得と言える。
不過看在他遐想自戀還蠻好笑的份上算了。
更變態的是,結尾才放出平川英雄救美啦,初中夜襲啦,托人拍照啦,全是平川暗中策劃的。
哎喲,寒氣從背部躥升起來,FT平川還説這真是個『策士』,精心設計好幾年讓福山跳陷阱。
福山直接説他做的都是犯罪ww一語道破天機!
其實相對個人教授里平川那個角色,這邊的還差遠。
最後只好説一個愿打一個愿挨,自戀配變態囧,能接受這種待遇應該也算變態了,嗯……
…平川那角色叫いくと……orz

S.Y.K ~新説西遊記~ ポータブル限定版特典CD
諏訪部順一、羽多野渉、近藤孝行、宮田幸季、近藤隆、ほか

儘管T醬拼命稱讚遊戲里近ちゃん的人妖音,我還是覺得蘇芳的聲線也超美的!TVT
特典CD自然賣搞笑ネタ,典型的抽風一鍋燒。
wa和近ちゃん的失控ツッコミ大推啊,嗚哇啊啊,還是很少見的><

西洋骨董菓子店
這部泡菜吹替片下完也好久了,終於想起把它看完,意外的有意思,比霜花店什麽的好太多太多orz
最驚詫的是近藤那角色還真跟外國人吻來吻去【毆
日野表現也不錯,挺適合那輕飄店長的,尤其女性接待時。

是-ze-5打算重聽= =
音量實在太小,幾乎上班路上沒聽出什麽來,糟糕orz
手裡至少還有5部drama沒聽呢。

2010.07.28 ここから
本@7月27日

世界一初恋4~小野寺律の場合~ ×2 中村春菊
ほんと野獣3 限定版 山本小鉄子
憂鬱な朝1 日高ショーコ
Dear+  2010年8月号
シンプルライン 杉原理生
やさしい傷跡  崎谷はるひ
スローリズム  杉原理生

事務所にて携帯で撮ったから、派手にやれなくかなり霞んでしまった。
そんななか、オレが購入したのは2冊だけ、残りは戦友とTちゃんの分~☆

そして、今日アリア創刊号とカズアキイラスト集の注文も済んできたorz
今月は驚くほど本を買い溜めしたなぁ・・・

絶対の絶対に、8月に入って自粛しなきゃだめだと心に決めた。
9月大出血のために歯を食いしばるんだ~!

悪いコでもイイ? 緑川光×水島大宙
嘘つきは恋をする 小西克幸×野島健児
以上2枚聞き終わった、聞き所という点、あまりない・・
どんなにがんばって聞いても、きりがない気がして、しょんぼりする。
疲れた、でも、ダウンロード作業が止められない、ただの悪循環。
何か優先すべきもの、ちゃんと位置づけられないのがくやしい、エネルギーが欲しい。

2010.07.27 ロイヤル
癒されBar若本シーズンZwei総集編パート5(Guest:中村悠一)

→中村被若本さま從背後抱住過。
(説是9回guest時就有提及,我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被問及上次録節目之後,有沒有再和若本さま共事。回答居然是2年多時從來沒有遇上過|||
→會不會喝酒?
依然是完全喝不了,有一次慶功會上,因爲情勢所逼,在場的人要先舉杯喝啤酒。
他看沒辦法推託,也就勉強喝下去,結果喝完立刻表示我很不舒服,能先回去嗎。(那次還是相對比較主要的角色…www)
剛進業界時,有些場面無法表明自己不能喝酒的立場,學到一招説是坐在最靠近門口的地方為大家點菜遞酒,時常扮演這樣的角色w
→模仿若本さま音色念詩的地方,被本人指出「語尾があまい」XD
(我倒覺得RADIO開篇某人那段發揮的不錯~)
→推薦失意人路邊偶遇猫咪求治愈的2段♪
之前又有提到很喜歡和路邊野猫嬉戲,被姑娘們指出應該會喜歡気まぐれ的女性,某人猶豫了一下表示認同。
→喝粉色雞尾酒,揶揄姑娘説酒いやらしい的時候…你想什麽明哲保身嘛ww
→後輩姑娘説中村給人很cool的感覺,但初次見面第一印象是很安靜。
中村講,嗯,我在外面比較安靜,在家『明るい』。(我噴很大XDDD

戦国飛翔シリーズ 戦国武友伝 伍の巻 龍虎の邂逅

偏心只聼了中村和子安那軌,爲啥又是和子安…Orz
因爲是很正經嚴肅的題材,我也沒抱太大興趣。結果聼下來需要吐糟的還是不少= =
從中村的小十郎進去報告幸村來托付女兒都滿正常,還分析天下形式。
後面伊達決定不接收幸村女兒后,小十郎提到還有一封書信,但鑒于可能會影響大人的決斷所以沒提。
伊達倒好,説你不給我看,就不放你出房間(我想歪了= =
後面看過書信果然改變主意(其實我覺得那封信的内容很像在奉承orz)……
中村反復勸主上三思,子安來一句,正因爲是你,我才充分信任一定能處理好。
(我汗,這不是一般的任性…自己攬下難題轉手丟給別人管)
接著先要小十郎收她做養女,一會又要小十郎直接娶她做老婆。於是我真的超級扶額||
伊達還調侃問及那姑娘美貌與否,小十郎臉紅的地方,所以到后半被我當搞笑處理了|||
PS、FT中村説幾乎沒接過戰國角色,拿到本子很想辭退,噴

2010.07.25 顧みない
拖了太多時,這次就寫點真正意義上的感想吧。
憂鬱な朝 第12話

桂木:そう簡単に変われるものなら、どんなにか楽か。
…………離れる時期が…早まっただけか

開篇場景就放在曾經提及過當少爺降生后、桂木就不再被允許進出的書房。
此時的主角是在寒冷冬天,仍一個人埋頭努力念書的幼年桂木。
在相同的季節回想起剛來久世家的點滴,在我看來有點諷刺。
有一句話想來很對,那時的老爺對桂木有多殘忍,桂木也就在今時今日有多麽執著于復仇。
孩子的心一樣能留下很深的傷痕,原本離開桂木分家,就想為自己在新的環境找到容身之所。
更何況老爺明確表示、因爲你與我很相似,所以我才不拘泥于女系血脈,將來會把一切都交給你。
個人覺得雖然老爺説我在桂木家發現你的時候是如何高興,但總給人一種不帶溫度的錯覺…。
「久世家はお前さえいればいい」
這句話是最會成爲桂木心中芥蒂的言語吧…望天。
鏡頭拉回到現實,桂木去把久世家的股票全部抛售,而且還主動和一直負責股票業務的人説下次直接和少爺商量。
這點比較出人意料,希望他不是暗中要策劃點什麽,或者只是為自己的離開將一切權利、後路斷盡。
他在這裡已經第一次提出‘你只要當作我離開的時機提前了即可。’神情無謂的樣子真叫人擔心Orz
少爺吃飯的時候要求常年伺候的傭人跟自己一塊列席進餐,把他們給嚇得……
嘛,這從一個側面體現他打算改變古老規矩的決心(有個小細節,就是少爺還是覺得桂木沒在吃飯的時候站在一邊而感到遺憾的~),當然外出回來的桂木看到非常生氣。
但少爺仍然大聲説以後要桂木也跟他同席進餐,甚至在桂木快步走過餐室時半命令的口吻:
雖然他很討厭改變,但我要讓他慢慢接受。——明白了嗎,桂木!
於是真的激怒到桂木,進房時他砸了門……最後就説了我打在開頭的那段話。
該怎麽説呢,這話雖然不虐,但依然很悶,桂木的立場不管是幼年還是青年都讓人感到悲哀。
但願少爺能夠儘早解開桂木精神上的枷鎖,現在2邊的定時炸彈威脅依舊存在。
我只祈禱桂木不要走最糟糕的一條路,離開久世家和少爺對著幹,嘛,少爺一定不會允許的就是了。


花は咲くか 第15話

桜井:だめだ、やっぱり俺は————
蓉一が好きだ
一緒にいたい、俺のものにしたい
(間違ってるかもしれないけど 離れたくない)
今すぐに 会いたい

2010.07.24 口ずさむ歌
anisong+
無論如何截了一張下來紀念…嘛,平常我不是那種會萌真人貓尾貓耳之類的人。
不過這個『尻文字』的罰ゲーム超級GJ!!
不曉得是不是中村故意設套丟難的讓kakki做啦,總之看得很歡樂。
最初想截圖主要是因為中村在這個特輯看起來好瘦,尤其上半身><
好笑的地方果然還是集中在打遊戲時?想發揮聯合爆種總是湊不對時機,被敵人掃到很誇張的喊あ、いたっ,噗

草の冠、星の冠
暫時聽了2軌就覺得值得推薦。
早前也聽看過原作的姑娘劇透,蠻感傷的故事,本身就有期待。
1個故事聽完,的確莫名眼眶溫熱著…不勉強做成BLCD或許感覺更妙。
更期待野島G的故事,一會躺平繼續。

以下生活題外話——
跟阿花、T醬去上海歌城リア充、中文歌更是要選N年前的才會唱了,大汗。
某人的手料理咖喱很美味。我還ひさびさ在晚餐時分吃到了大愛的茶碗蒸し~♪
談到年末年初去日本旅行的計劃時,阿花講到要不趁機去下コミケ,這個起先真沒想到,她這麼一説我還是蠻有興趣的,雖然對我一把年紀的人來説肯定會很辛苦,但這種場面有機會還是想見識下,何況也能買到不少先行CD吧,更關鍵是沒准能看到夏目……?唔,積極性一下子被吊起來了,不過一切還得看日程,到時候大家一起關心下吧。
後來上阿花家住了一晚,玩了Lucian Bee's,哎喲,差點被マモ的角色弄笑死,アハwww
とにかく、お世話になっておりました。

2010.07.23 静寂の闇
感謝海豹少女費心把小冊子EMS回來了<(_ _)>
總算是拿到去年年底便應募的Chara Selection10周年紀念豪華小冊子(代價不菲ww
拿到前除掉日高剩下8個執筆人是誰早忘光光了= =
之前只是聽Yuuki姑娘稍微劇透了幾句,自己看到才意識的確有2、3個作者情節真爛…
封面雖然不是任何畫,但這藍色真漂亮~

CS創刊10周年紀念豪華小冊子
日高只有8頁,有心漢化,但又不太捨得壓書。
暫時放小圖一枚,反正也就是桂木除掉利害關係、其他不會給正眼的説教態度嘛XD
桂木、暁人、石崎
鉛筆給的消息 日高ショーコ 花は咲くか2(幻冬舎)9/24
所以9月下旬儼然是日高祭り,我忙著送錢給她都來不及。
花開9月的連載也不跳票,這次總該給點力了吧= =
既然要出單行花開又不停,憂鬱停的可能性便非常高,做好心理準備。
BK1也不曉得咋整的,本月Chara Selection那本當天就開了頁面,Rutile卻到現在還沒有。
…………我想花錢你還不給我表現機會麼?

9月去帝都看鮎,決行!
嘗試申了A區最靠近的票,結果果然拿不到,最後還是被劃到C區…
簽名也不打算去,一方面覺得貴,另一方面覺得面對面緊張到什麽話都説不出很丟人= =
嘛,只要能看到真人就好,也算是完成一個心願。嘴上很輕鬆的在講,心裡還是默默糾結【滾

刻の男組 第2弾ヘタレメ☆浦島太郎
中村儘管是個很喜感的角色,但嚴重抗議比其他regular少好多戲份TVT
第一聲登場的地方實在不由得我穿越去Last Escort……
只是某人的聲音太不s了,否則真的很ぴったり|||
保志的蝦的確是很可愛,我聽下來也這麼覺得= =
除掉這些,個人覺得劇情很傻,尤其是天音和No.1都讓井上papa來演。
當然中村花癡No.1的時候表現可以給高分,這種chara他已經駕輕就熟的感覺,爆。
結局也很傻啊很傻,什麽回去海中host部賺錢還債,最關鍵是還清了也不想回去,準備繼續努力打拼超過頭牌。
這叫個什麽事啊,居然the end了……呃…………

法医学者と刑事の相性 小西克幸×遊佐浩二
這部最出彩的是頭尾2段獨白,就喜歡悲的orz
劇情中穿插的案情走向不由得讓我穿越到愁堂的另一部『罪なくちづけ』。
同樣是因為深愛對方,而甘心被對方殺死…驚人的相似度。但對我依然受用。
反倒顯得正篇的故事內容蒼白一些。
我喜歡遊佐様兩次酒醒都請小西忘記的橋段,請當做被狗咬了www
其他的話,強要小西上也沒太大刺激XD
因為忙著翻夏目的飴色5,所以晚上除掉發呆,也只能把堆積起來的很多東西繼續堆積著。
最近最大的感想就是,不管是聽的CD也好,看的動畫也好,視頻也罷,總是要晚別人一步orz
雖說自己本來就不是積極關注消息和資源的那號人吧,但老這樣還是會有點打擊><
説起來明明2天前就拿到刻の男2巻,直到今天下法醫與刑事那碟,打開硬盤才注意到這張還沒聽。
於是很想用力掐自己一把,以前拼命消滅的上進心跑去哪兒了,嗚嗚。

是説今天收到BK1的300日元券,剛巧是不用限制買滿3000日元就能用的。
結果立刻就説我還是把這個月花開表紙的ルチル買回來吧…誰來打醒我,其實這真的是冥冥中的指引?!
22日發售,前一天給我來這么一張…【快滾

昨晚才聽了一大半大振第8回廣播,中村依然是那麼欠抽的口吻,聽眾讓代永説中村溫柔的地方。
他在一邊耀武揚威自我感覺良好的樣子,還有那什麽,老師給自己説過的一句很意義深遠的話。
其實他在前面聽完代永説,然後故作姿態説【ない】的部份比較好笑啦orz
這人的態度www總是那麼喜感,或者按照我的定義就是死相XD
咱們轉回來講老師,就是説他在劇團時期,有個メソード他無論如何學不來,很沮喪。
但老師卻非常深明大義的説,你不會的話不用勉強自己,我們可以在同一個地方尋找另一種方式去做。
儘管很尋常一句話,但不扼殺學生的溫柔和理性還是顯而易見的,聽得邊上兩個男人也很納得,我也很納得。
説完后中村自己來了一句,うーん、久々真面目にいい話をしたな。(你有自覺啊!XD

DRRR-DVD6-Cover Song Collection CD
門田京平(CV.中村悠一)

我只想大吼一聲!!
中村你又贏了!!!!男前すぎじゃないか!
這麼man、簡直是帥到爆棚,低音唱歌能這麼氣勢這麼美TVT
好聽死了,哪怕只有2分15秒…TVT
LOOP到停不下來,雖然幾乎每次對這個人的歌都這樣。
但這首真的是第1遍就被帥到感動的orz
ドタチン最高♪

2010.07.18 エスカレート
今天在各種意義上很興奮…;;;
雖然除掉近藤在家教紅盤的雲雀新角色曲『証-あかし-』不算圈外,其他都是火星吧orz
首先是大半夜的把之前文文群郵的Blazblue的movie挖出來看了。
嗚哇,生平第一次為中村這麼極端變態的ハザマ鳥肌了!一點都沒有誇張!!
尤其是ヒャハハハハ的笑聲,啊啊啊,因為新鮮過頭我心里超激動的TVT
後來鉛筆又給了一個Q版小劇場,看著更失控,那個××やがってくださいよ的口氣,你到底是客氣還是蔑視啦XD
為達目的低聲下氣和暴走講話的對比,這這這實在是…………嚴重捂臉

低估香港的CD偷跑事業是不對的!
結果因為鬆懈了結果凌晨才發現早就有人放了家教紅盤,掙扎一下還是放棄睡覺的念頭去把它拖下來。
於是説近ちゃん唱歌無論怎樣都是美,接連的刺激對心臟不好(認真
雖然是輕快的歌整個與雲雀氣場不合,但好好聽……(你每次讚賞起來都只能這么詞窮嗎喂

然後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コミコミ特典
聽到中村一句わ~い,我瞬間滾來滾去………
不帶這樣的好嗎,居然小蘋果也能撒嬌啊,雖然勢必是對龍也www
好可愛,ドキ了~
對,還有一句ふ~んだ←子供ったらほどがあるよ><

今天獨自去了一下華山醫院皮膚科,本來做好心理準備排3個鐘頭隊的= =
因為4年前去的時候,記得還是工作日,結果整整等了一下午,沒料到今天去半個小時就弄好了。
這算是進步?總之希望配回來的藥劑能有用啦,唉。虧得我做了psp和小黃書的二手準備,喂

霜花店吹替版…抓是抓完了,被護法一句很激烈給嚇到。
於是明天再看情況是否挑戰……?汗

2010.07.17 なれそう
陪神墻逛了下新西宮,因為每次都是陪別人,總覺得比較難進入自我購買mode。
最後只買了1張BlackCat的DVD回來,居然10塊rmb就成交了…汗
甚至回來一看裏面還有4張特典明信片XD
早知道就把另外一張夏目友人帳也帶回來了【喂
神墻不愧為神墻,買了20多張東西,不過SaintBeast下次要是有看見,某幾張我也要入。
因為有中村和近藤的龍套!!
回家前在亞新的快樂檸檬買了一杯巧克力蛋糕奶茶嘗試,結果發現就跟可可牛奶沒啥區別嘛><
高呼,T醬,下次咱倆去逛吧ww
我想要僕等がいた的DVD,不過貌似不會10塊錢那麼便宜。
下面有圖有真相【滾

ジャケット+紹介
内側+ポストカード


2010.07.16 シーソー
本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3~10巻(完)
言ノ葉ノ花 (砂原糖子/三池ろむこ)

結果發現和山寨王的相性依然很好= =
之前有人説大約需要1周時間從青島海關中轉到魔都。
所以完全死心準備等下周到達公司,沒想到週五3點就到了。
從下單到入手大致9~10天,據肉搏會風口浪尖這節骨眼,算很快。

嘛,總之是本月第3批嘩邊敗家物的到來。
還有2批……orz

2010.07.15 ガチ勝負
一早看到日高BO上寫花開只有16頁我就翻桌了。
等4個月只有16頁……超級生氣,這本磚頭我瞬間就不想敗了= =
這麼點能描述啥,能讓蓉一去阻止櫻井大叔嗎!?
日高你不要每次都讓我這麼情何以堪好不好,1年都只有3個4月啊!!

之前一直想寫一筆卻總忘記,最後給父上買了個按摩枕。
被他反復嘀咕占地方浪費錢XDDD
反觀自己仍然不太孝順,這玩意兒根本不值錢啦,不過那一輩的人都這樣,嘴上嘮叨,心裡勢必是高興的><

続・ぶるらじ3 ゲスト:中村悠一
ブレブレディオ王室広報局 第2回
PS2ゲーム SRX初回特典CD
鬼畜眼鏡Ⅱ 眼鏡非装着盤


中村相關的2個radio大推。
(都遲了1個多月哪輪得到你來推!)
特別是跟保志的那個——關鍵詞:12歳巨乳、王様気取り、暴言、能無しw
身為前輩,保志的立場實在太可憐了,被中村和Staff欺負的好慘,分明為他慶祝生日,結果給中村吃的蛋糕卻比他大,明明他是主角,但是中村卻拿到了1章和2章劇場版的DVD,而他只能自己去電影院看,爆。
中村在遊戲對決中抽到3秒內闡述劇場版的『見所』,他直接説某女性角色的屁股和胸部【喂
保志的關西話為何聽起來也很違和~
上杉田那個的話主要是推官方給出的視頻畫面(今天鉛筆給人家解惑的)。
Q版好可愛,更關鍵很多臺詞打出來了,於是終於能跟上杉田的ネタ發言,淚流滿面。
開頭中村讓杉田介紹人物時不要咬舌頭,重新再來一遍的地方,這兩人都可愛到爆了ww

drama方面,唔,SRX近藤不愧是角色年齡最長的一個,簡直快發展成問題兒童們的專用吐糟役啦。
…其實在集裝箱發生坍塌,營救誤以為受困的女主時,幾個人反復類似告白的內容,個人感覺很傻。

装着版只聽了太一線和本多線,太一開頭的SM夢境比較糟糕,差點降低我的基本印象分【你誰啊
本多線只為聽聽中村,哎喲,那個冷嘲熱諷的腔調實在是太美了www

PS、今天夏目在推特回覆説是想去屋久島旅行、跑去查了一下居然是列為世界自然遺產的呢。
看圖片真的是好美啊TVT 其實本身對鹿児島這個地方就莫名挺嚮往的…;;;; 稍稍被治愈了。

2010.07.12 ボケ気味
本

今日入手……

デュラララ!!漫画2巻,標題居然還是燙金形式的,キラキラ~XD
閃光燈剛巧打在那上面,效果挺贊。
静ちゃん表紙ww雖然vs臨也的帯有點気に食わない。
再就是小椋的,せんせい系列還有我沒看過的短篇,幼兒園小朋友可愛爆棚了orz
只是沒有上帝之子和貢品君的故事好遺憾哦TVT

怎麼辦,這2天又累到極限了,嗚

超A&G 求清晰版檔源 感謝鉛筆!
中村去べーさん那個生放radio聽完了,其實近期幾個radio都聽得相對較晚,於是感覺很混亂= =
開頭中村就説選bgm的スタッフ是跟自己有過合作的,但居然還把マクロス給選錯了,噴。
之後就是べーさん故意放中村優一的梗,中村配合一下就ノリツッコミ,要是杉田我會覺得非常正常,但中村這樣玩實在很少見ww
之後就是把メールアドレス説成メイドアドレスww
我很驚訝中村很坦然并很主動的會談起STA★MEN期間幫忙的話題(莫名之間又對他多了幾分欣賞之情【喂
接著在談部份有提到過網球王子,中村調侃了一句我是在非レギュラー的時間去錄的,べーさん講我也不算レギュラー啊~w(中村是銀華中的角色吧?うろ覚え)
談到聖鬥士星矢,中村講自己最愛的招數臺詞是廬山升龍霸www
べーさん説集英乙女學園那檔節目,高橋離開之後,提及找新拍檔的問題腦海中第一時間浮現的居然是中村…;;;;
還有個聽眾寫信説自己心目中,中村和肉是劃等號的ww
問去烤肉店會先吃什麽,中村最後答的似乎是牛舌之類的東西…べーさん講到一個店家叫じょじょや,中村就説挺不錯,但是大家不要因為我們嘴上如此表露,就送代金券來哦,我們是不能收的ww
個人覺得最好玩是隨機抽聲優,然後在規定時間內表述讚美他們,中村抽到三個都跟自己算是很お馴染み的人,沢城小姐,mamo和阪口さん~
對決失敗的要接受懲罰,在3人中選一個打電話過去告訴對方剛才用你的名字比賽,結果卻輸掉了。
嗚哇,太惡劣了啦!中村後來打通阪口さん的電話,對方因為準備看3點半的世界杯早就睡了的,還被莫名其妙挖起來説什麽因為你輸掉了(埋怨口吻)很可憐好不好ww
中村的手機號沒有給過mamo咧…這也是讓我初聽略有驚訝的地方。
順帶、シグマ7的活動召集人基本都是よっちん。中村講他們看世界杯,因為日本敗退后就蠻消沉的結束聚會什麽的,哇,你這傢伙都沒去參加好不好,搞得自己好像在場一樣>< 是説工作忙是一回事,也稍微參加下集體活動嘛……

2010.07.11 慢心
Bloody CallドラマCD2 フライコール編

是不是只有我最遲鈍,到現在才發現disc1根本沒有中村什麽事。
更杯具的是我還忍耐著從頭聽到結束…最終只好死心接受殘酷的真相orz
不帶這麼欺騙感情的,什麽フライコール編,根本就是双葉他爸還在Nede時跟他媽認識的故事梗概嘛。
唉,聽都聽了,也不好多説啥,只能怪自己沒做夠功課。
製作組太險惡了…disc2的量怎麼跟1比啦。
嗚嗚,雖然我不怎麼待見這遊戲,但也不能這麼剝奪主角的戲份!>w<(你夠了
只有10分鐘享受到「生真面目」的黎明くん!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西浦高校放送室 第7回 ゲスト:鈴木千尋


中村又有當初天真的一面了,爆。
説是還沒正式接觸聲優這個行當前,一直以為就是讀讀テキスト的……噗
↑哪會那麼死板啦XD 要是大家都按照既定內容來念,勢必扼殺掉很多發揮才能的空間呢。

還有一個好笑的地方,就是聽眾寫信讓大家展示最高音。
其實我很期待中村來表演一下的啦!
結果千尋很體貼得説中村音色偏低,乾脆就表演最低音好了www【ちょっと残念
某人説的時候很可愛,一邊講一邊嘀咕‘こんなもんかな、こうしたら芝居できなくなるよ’XDD

2010.07.09 いくとせ
東京鬼祓師 鴉乃杜学園奇譚ドラマCD
↑天哪,喜歡中村的一定不要錯過這張…
出場懷疑總共不滿5分鐘,可是這5分鐘真的很超值了orz
因為是遊戲衍生,對角色本身一點先入觀都沒有,而且開頭的背景介紹、某角色被擄,有姑娘到處找人要去營救,這些內容聽得無聊到我快要睡著。
中村那個柔和到要飄起來的聲音一出現,我就捂嘴了,爆。
哎喲,形容不好,反正就是心里癢癢的,被撩撥著【滾
這嗓音實在是太美了啊啊啊,混蛋,殺人了…這還算好,挺一本正經的説話來著……
話鋒一轉,就稱讚起之前姑娘揍自己節奏韻律很妙,手勢力度之類的,總之以告之你們要尋找的人所在地做交換,請你毆打我!(我就在輕軌上被他那口吻搞得忍笑到內傷啦><
另外杉田和寺島的聲音都壓很低,個人還蠻喜歡杉田這個狂妄口氣的www(僅次於中村的歡樂
雖說是下班路上聽的,我還聽得蠻仔細的,無奈劇情實在太死氣沉沉了,不過能遇見中村這樣的chara不算虧啦。

ときメモ GS3
經過2天晚上的努力,桜井琉夏(CV.杉田智和)告白ED1入手><
有被感動到掉幾滴眼淚…主要是因為那種對親情的企盼,總忍不住稍微跟現實重疊起來,就特容易入套…;;;;
不過這孩子感覺是很苦,獨自承擔的太多,又想靠自己解決一切,平常卻要裝作很隨性的樣子。
哎哎,真不愧是巨蟹座,尤其在醫院屋頂對女主説我曾覺得就那樣死去也不錯,太讓人心痛了……
醫院病床上一邊喃喃自語一邊流眼淚也是呢,clear之後看おまけADV在劇情上的補足更虐。
這樣一來很在意兄弟倆之間的事情。
ルカ的CG絕大部份都超美的,尤其幾個藍色背景,看來超哀傷超憂鬱的orz
サクラソウ和文化祭的Romeo&Juliet,配合殘酷的現實演了好幾遍,甚是淒美。
ルカ告白
ルカ@病院屋上

2010.07.08 多忙な時期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PSP
一周目完畢,果然不看攻略憑自己摸索是追不到人的XD
不過看著那麼簡陋的CG和糟糕的劇情就提不起什麽精神。
再加上本來就不是沖攻略人物去的,望天,開頭至少4、5個月我覺得中村的小蘋果出來講解考試和学園案内時,臺詞甚至明顯多過處於攻略route的寺島。
後面幾個月雖然比不上寺島了,但比其他可攻略角色也多多了。
只是某人的女性聲調還是沒發揮到極致,總覺得依然保留著英氣(何!XD
不想再玩2周目了…………

ときめもGS3
被Yui推了4、5天了,鑒於唱歌王子太讓人傷心,決心直接追杉田去。
同為巨蟹座,很多心情會產生共鳴,所以表示要認真對待!
玩之前只記得有杉田和べーさん,其他聲優是誰都不曉得囧
一周不管什麽三角關係了,那種太高深,我只要先順利追到杉田就好,阿門。
我很期待被感動被虐,也很欣然看到哭泣場面,うん、だからかかってこい!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vol.2
我都忘記我有沒聽過1了,造孽orz
中村的九鬼英雄頗有點大将的味道wwww也伴隨一點抽風和自以為是就是。
略微壓低的聲線算不上特別,但也屬於ひさしぶり・・・drama感覺還蠻健康向上的orz

嗯,總之開始把這2個月某人的全0消化了=w=
儘管我是越來越不像話,連感想都認真不下來…………

因為始終等不到bk1的券搞得很イライラ,於是一狠心今天去山寨王訂了一套蜂蜜與三葉草。
具體來説是3~10完,1和2去日本bookoff掏到過,哎哎,人不能太空虛真的。

於是我繼續去追杉田了///

2010.07.06 ぬくもり
又是一年。
折騰半天把bgm換成僕等がいたost中的一首鋼琴曲,也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打開頁面都有效啦,至少我沒問題。

感謝戰友君送的提拉米蘇生日蛋糕。
父上因為價值問題慨歎了至少20次,其實就我的觀念而言也不是吃的很心安理得XD|||
圖偷懶直接用手機拍的,朦朧感十足,聊作紀念><
似乎也是至少有6、7年沒有在生日當天吃過蛋糕了…;;;;
バースデイケーキ

依次感謝戰友,阿花,s子,T醬,文文,神墻,nuna,壯爺,鉛筆,yui,doM,小曼,木木,haru醬,U仔,areen。

精神力持續下降中,今天勉強保持了較好的心理狀態,可每次過完依然會感到很空虛呢~
GS3換上內核后終於能開了……同為巨蟹的琉夏啊>_<

2010.07.05 せめぎあい
意味不明・・・つか、何日間ブログを空けるつもりかよ。
↑くだらないけど、自分に問い詰めたいorz

疲れ果てた挙句、書く気をキレイさっぱり無くしてしまった。
何か有意義なこともしてないような・・・

→3日
ガンダムOO跨年…內容也太貧瘠了一點……除掉現場配音就是被剪得快連碎片都找不到的cast dialogue。
我自然只為了看中村,説起來去年這時候不知道是衣服還是其他什麽的關係。感覺超級大隻@_@
每次看有他的event,我都會顛覆一次這人怕生之類的言論,根本就是個特能扯的傢伙(當然是調侃別人限定,不能被別人過分調侃ww)。
尤其談到自己登場那些鏡頭為啥下面大家都在笑,那些不是用來笑的鏡頭哦,哎喲,那個耍寶的感覺實在是可愛死了TVT
不過幹嗎非要選這幾個scene,按照中村自己講的、的確有更多帥氣的見せ場的!
製作組的惡意啊,命運紅線+まさしく愛だ+瀑布沖淋= =bb
謝幕的時候連説話的機會都沒,情何以堪啊,根本上來就只有meister4人有話筒orz
那啥,四個人走台搞得像模特服裝展示也很ci就是…
唔,みゆ很可愛,不愧是【前輩】www(喂

comi事隔6日終於回覆郵件3本憂鬱2的訂單取消…避免我家中擁有7本的壯觀場面發生。
經歷過這樣的事情后,死也不去他家預定新書了!!

→4日
T醬,阿花とリア充……蛋蛋屋的藍柑橘汽茶。
主要是受某人慫恿點了藍色底,結果滋味有點微妙,而且全部攪拌之後變成了墨色|||
某2人的愛好和談吐性格在我看來簡直可謂相見恨晚………於是我又有一種完美牽好紅線的錯覺。
把橘紅緒那張comi的特典paper帶回來,這張普通紙張上印了不滿千字的paper= =
真的是拿去複印一把拿出去賣都沒問題,簡陋也要有個度……
絕大部份時間讓阿花發揮,我總是那負責相槌的人,有時我也覺得沒被這傢伙嫌棄很不容易呢XD

這天是父上60歳生日,可不孝女兒一直決定不好送他什麽,直到過掉還處於彷徨orz

→5日
部門內新人歡迎會,DaMarco意大利料理。
久々的講了比較多的日語,儘管一緊張還是會舌頭打結,我這個人終究學不會圓滑處世。
連迎合的主動要求和上司碰杯這種事情我都做不來,更別提丟話題給別人了= =
今天覺得自己説最經典一句話是「(白馬王子)別に来なくていいよ」(喂
好吧,其實巨蟹是害怕寂寞但又註定寂寞的星座……
順便、新來那姑娘竟然是腐女還是高段數,以前給真人GV做字幕的…默

鮎和緑川9月上帝都的事情應該是敲定了,這次我一定要看到鮎,握拳。
感覺也有點找正當藉口去帝都,嘛,我上次去應該已經是02年的事情了……

精神力極度低下,每天精神面貌都會比昨天更糟糕。
這就是一周以來的狀態,偶爾也會擔心下自己orz
貌似我也可以寫點7月新番感想來湊日記……

BK1你的生日券到底發不發,我又想買書了。

還有遊戲啊,唱歌王子我已經有點半放棄了,劇情簡單CG也不漂亮,混蛋關鍵是音樂遊戲苦手= =
好吧,主要還是我沒真心花精力鑽研遊戲好嗎,杉田你還願意等我嗎!【滾

2010.07.01 建前
リア充回來就很晚了,我還磨蹭到半夜,於是小冊子仍舊沒掃|||
明天如果還是沒出漢化的話,我一定掃一記!【喂

今天拿回來的書……
砂原糖子/三池ろむこ:言ノ葉ノ世界
橘紅緒/奈良千春:唇で壊される
小説

某人帶了一大堆東西給我orz
結果卻忘記把fair的加筆paper帶出來,爆。

熬不住了,先去睡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