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味気なく
ラスト・ソング
【キャスト】
・ロニー・ミラー:マイリー・サイラス(吹き替え:白石涼子)
・スティーヴ・ミラー:グレッグ・キニア(吹き替え:井上倫宏)
・ジョナ・ミラー:ボビー・コールマン(吹き替え:中村悠一)
・ウィル・ブレークリー:リアム・ヘムズワース(吹き替え:小林翼)
・キム:ケリー・プレストン(吹き替え:田中敦子)

感謝文文提供,今天總算在睡覺前完整看完了,合掌!
中村配的那男生太會把妹了(喂ww
水族館潛水手段儘管老套,不過女人多半會中招吧。
整個故事過程非常平穩,其實我不知道該把它定位成親情片還是愛情片。
因為比起封面做成愛情風味濃重的成份,我倒是被親情戲感動到掉了幾滴眼淚,好吧,我是觸景生情。
中村用的聲線屬於普通的中音吧。
每次在海邊跟女主嬉戲的時候幾聲傻笑都超可愛的!(為啥是傻笑喂XDD
另外就是在跟女主提及自己弟弟因為車禍、當場死亡,那個語氣有點よわき,聽著很誘惑…;;;;
很多出kiss戲,其實我很希望中村能演那麼一兩次聲音出來啊,爆。
跟女主一場爭論戲,臺詞我忘了,那個氣聲很萌><
遠藤的那個吃醋壞女人,對白沒幾句,但chara無比鮮明啊,起初還以為又要和中村有對手戲ww
還是看得挺滿足的,雖然實在很難逼自己適應歐美人嘴中蹦日語~

PS、LB遊戲和理系男子的角色曲,快出現啊啊啊。

2010.10.31 クラッシュ
貌似現在越來越懶得寫日記,當然跟天氣轉涼、嘴角上火、昨天還出去腐敗了一天有關係。
空白的幾天碟子又聽得很亂,好幾張下完了都只給聽了一半神馬的。
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這個月的碟內涵也真是不太給力。

ウサギ狩り(安元洋貴×野島裕史)
懷著對野島G的一絲憧憬聽了兔子那張,發現情節有夠糟糕。
還敢再俗套一點么…早就兩情相找個藉口之類的偷偷把那個人禁錮在自己身邊的做法……
基調已定終究無力回天,擦汗。還有那個什麽女性離奇滅絕,有些男人會因來歷不明的伝染病而長出耳朵的設定。
耳つき你好,耳つき再見!

愛なら売るほど(杉田智和×立花慎之介)
杉田那部因為榎田尤利執筆還是監督(?),我心想多少能對情節寄予期望吧。
結果不過爾爾,立花tension依然控制得不好,很多地方我都覺得莫名花癡過度。
杉田還沒明確表示對他有感情好吧,而且這人還是ノンケ,看少女漫畫看得頗感觸。
再就是立花這漫畫先生的定位,不由自主穿越到吉野千秋啊…orz
另外、我有點嫌棄杉田一句話講完,聲音處理不清楚的那個氣音,奇怪,以前我沒明顯覺察的。
決定打的濡れ場還未聽!不知道這次有沒吸面,喂XDDD

哎哎,導致二重螺旋、男の子だもの!這些本身就不抱期待的東西,下完打算直接pass了= =
先生はダミー(井上和彦×近藤隆)
臨睡前消滅了大約30分鐘,近藤臺詞約莫也就10幾句= =
他是標題上的恐怖小説作者,怎樣也請多給點出場戲份吧||||
這兩人目前都沒啥交集,我很害怕之後就是莫名其妙一塊滾床單什麽的= =
………日野那口氣輕佻的配角倒是第一次贏得了我的好感、
近藤在這部聲音還是挺好聽的,讓他多出來耍點壞心眼會死么,啊嗯?
於是除了無力還是無力。
是不是該改口味聽聽全年齡了。

話説回來,前2天我總算鼓起勇氣把3月17日出的那張,中村+杉田上鈴村下田那兒談遊戲的Track坑出來聽了……
還真是…………聽了跟沒聽一樣,完全不知道在説什麽orz
根本只能作為理論上收全某人作品的擺設了,毆。

2010.10.30 腹を括れ
★━━━━━━━━━━━━━━━━━━━━━━━━
  Charaコミックス 
    『カルバニア物語』既刊フェア!
━━━━━━━━━━━━━━━━━━━━━━━━★

【開催期間】
 2010年10月28日(木)20:00スタート
 2010年11月13日(土)23:59終了予定
※フェア期間内であっても、対象商品が無くなり次第
 終了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TONO先生描き下ろしペーパー:1種類
★各巻ごとに、異なる12人の先生方の、推薦文&イラスト入りの特製帯付!

総勢12名の作家陣:
今市子先生/羽海野チカ先生/おがきちか先生/沖麻実也先生/志村貴子先生/高河ゆん先生/
田村由美先生/西炯子先生/日高ショーコ先生/ふくやまけいこ先生/道原かつみ先生/山田ユギ先生

カルバニア フェア

早在chara的官方mail時候就有注意到這個活動。
現在只要有日高的名字多少會生根筋關注下,原本以為是隨機附贈特典的帯,理所當然的能死心。
只是前天看到comi郵件居然寫明12卷付日高推薦コメ、遲疑究竟能否拜託朋友代收之類的。
光就是晚了這2天,再上去看的時候已然品切,而且還是12人之間唯獨日高那個鏈接orz
插花一件有趣的事,之前日高還在自己bo上説接下參與企劃的當時,并不知道其他都是哪些老師。
畫的過程惴惴不安,拿到成品看到其他名單説更覺得把自己名字和這些人擺在一起會不會很對不起他們。
就説她是妄自菲薄= = 看吧,銷量再度力證了人氣程度!雖然我很不甘心就是,因為沒搶到。
因為寫了fair時間書沒有就終了,我還是很ダメもと的發了mail去問orz
這樣吧,如果這本東西買不到,我就訂sugarcode的CD!!
【你就承認你也放不下夏目的プチコミックス和特典paper不就得了?!望天

2010.10.26 キュート
ほんと野獣3
中村悠一×柿原徹也、下野紘、三宅健太

解了多日來中村素缺乏的急。
似乎上田説話口氣逐漸變得愈發温和了,是我的錯覺嗎…?
以前只覺得輝很可愛來的,結果這次連上田都覺得很可愛了||||
感覺他依舊是在不費勁的念臺詞,聽著很舒服(你就承認自己是迷倒好啦!)
儘管小鉄子的橋段同樣老套,但我就是厭煩不起來,我對野獸系列始終有很大的好感><
濡れ場的時候我一味注意中村的喘息(喂),都是因為他在五街的repo上説什麽很久沒接類似作品,直接配到咳嗽不止= = 但效果聽來沒違和感麼,雖然他的聲音基本是沒啥聽見了orz

FT
中村又耍寶了= =bb
原作感想——居然爆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理論(我翻的有點直白www,原文是「悪ぶってないとモテないでしょう」XD)
後面問到覺得像爸爸還是像媽媽。
好好的話不説,磨蹭半天説「ないね~」好啦,知道你不愛回答的題目就拖時間敷衍,噗
接著因為三宅提到自家父上聲音比自己低一個八度,有次對自己講【健太能當聲優的話、我應該也行】、中村不講自己的事情,插話説入野家裡,每次audition,父上會主動要求自己先來念一遍臺詞並且録下來聽效果,繼而表示想不通為啥父子倆要這麼做,一邊在那裡笑,爆。
收尾時,他又蹦出來講,哎呀我都在説入野自由的事情沒關係吧?好希望再有點時間説自己哦~
(我説你就別死相了,前面讓你講,你迴避,後面又來。雖然很好笑沒錯啦,拜託偶爾也給點實質回答嘛

2010.10.24 比翼の羽根
ロマンスの黙秘権
川原慶久×近藤隆

昨夜躺下去一直聽到將近凌晨2點。
醒來就感到特別後悔,其實聽到Disc1尾聲就意識到這部會非常之沉悶。
但看著自己沒睡意,想説再熬一下就結束了…
另一方面也是盼望到Disc2會否換近藤視角來描述這個案件的來龍去脈,多點他的心聲。
結果證明我又押錯了……唔,他們完全是十二萬分認真到處尋找證人推理案情真相,說服心存忌諱的人出庭作證。
至少我沒看到近藤對川原那角色情感的逐漸改善,覺得還是危難中依靠的本能成份居多。
我還想指出一點,什麽靠率直的勸解改變人們頑固的初衷,根本是劇情上的理想化= =
怎感覺我始終在批評?好吧,全篇我有2處比較喜歡。
一個是Disc1第3軌,川原無論如何都不肯接離婚辯護,近藤彆扭的搶過所有相關文件,賭氣的説有哪些東西,都交給我,我都會自己一一去做的。
這邊口氣非常可愛,活像小孩子耍脾氣…川原那角色直接「お前、小学生かよ」www
剩下一個是在公園水池邊川原的告白?「我都做到這步了,不允許你説出不喜歡。」(應該還有其他一些話啦,我只覺得氣氛相當不錯~
哦,對了,我還要吐糟一下第一次濡れ場發生的很突然,近藤居然毫無抗拒。
這也就跟我上面提到沒覺得近藤對川原明顯的情感深入有密切聯繫吧,於是充滿了違和感。




今天總算言出必行(?)的在午睡前仔細看完了花開2……
印象比較深的2處改動,一個是蓉一追上桜井大叔,多了一格摔倒在地下的Q版,為了刻畫著急雖然感覺有點過,但真的很可愛ww
另一個是把可愛的蓉一聽到大叔準備來下宿,一瞬失神打翻手中飯碗的細節改掉了TVT
↑這個改得我不喜歡啦!!
説起藤本調戲蓉一,被菖太撞見,沖上去就是一拳,大叫小蓉快跑,之後幾格都加的不錯,基本全是Q版,相當歡樂。而且這樣顯得叫蓉一逃走銜接的更自然。
藤本和大叔在廣告應徵環節的交集,個人覺得也不錯,rival之間火藥味的對話更容易激發出各自對蓉一的真心真想法哪!
説到底絕大部份我還是稱讚日高的,就像很多時間插入回想,把氣氛炒得更好了,聯繫更緊密。
再有就是吉富、柏木回憶蓉介還在那段時間的場面,哎哎,重新把我對蓉一爸爸的在意情緒挑了起來,蠻心疼的,不管是蓉介還是蓉一,蓉一被菖太説你不要受著大家照顧,要像蓉介叔叔那樣活著,你也考慮一下自己想要的行不行。心疼呀><

突然想著我要不要天氣逐漸冷起來的時候稍微去滅掉點小說。
以前不是會早早爬床點盞臺燈,每天看個幾十頁嗎……

PS、除了看日劇新番,沒事看著岡本的一些動畫,汗
前幾天看了一下Persona,昨天看了ghosthunt裏面的詭異関西弁小子,今天把禁書1期一方通行出場的全複習了遍。
即便如此,岡本出現的各種動畫還是好多orz
……理系男子season2的碟也該發了吧?

2010.10.23 ギャラクシー
『理系男子。』ドラマCD~ぼくらの修学旅行 in京都
「恋愛年齢」発売記念応募者全員サービスドラマCD
ディア+11月号付録 レオパード白書ミニドラマCD
マクロスF○∞△ 133回 深い谷間(噗


總體來講,這一個星期來聽完的聲優相關只上面這些。
哎、飢渴ing……雖說剩餘時間有動畫日劇填充,但缺少單純聲音層面的補給仍舊輕易感到空虛。
尤其在週四迎新會聽到説剛來的兩個姑娘會安排去日本培訓之類的。
一度被部長那句話説得無比動搖,再度感到逼迫自己滿足現狀的悲愴前景。
這就是命嗎。←廢人立刻就會用這種噁心的說法安慰自己= =

我要推的是理系男子的京都修學旅行www
儘管發生事件很ベタ,可是個性各異的同學相當可愛。
我想懂的人知道我要説誰,一個是想要維持秩序但總是不得不被帶離軌道的部長岡本~
另一個就是彆扭而病弱的杉田XDDD
最初明明是為了近藤的老師去聽的耶!話說理系男子總是出乎我意料的耐聽。
去年那張的情景,山田老師開車送他們去山上合宿,結果山體滑坡封路神馬的,我現在還記得。
杉田的柔和聲音非常對我胃口,我還想起當年只看了1話的地球へ,病美人ブルー,爆。
近期同類型接觸過多,導致昨晚看傳說基情傳說他突然爆出最擅長的變態笑聲我反而震驚了(喂

白書那對沒事愛做的人我不多評價了,需要重申的是,我還是最喜歡近藤的後輩——達央的憐花!!
MF廣播是鉛筆推薦才撿了一回,哎,中村被欺負的命喲,唱歌宣傳和ファオオウ很可愛,還有介紹新單元美星学園七不思議時,我決心重新補回去,這次一定要成功orz
不能光喊口號了,越放越多,越放越補不起來TVT
現在105~132的空窗,がんばれェエエエ、オレ!

って言っても、天下一戦国LOVERSのDSをやってみたいなぁ。
花は咲くか2もせめて一回目を通してみる予定。
オレをパソコンから剥がせる術とかないのかな@@

つーかさ、午後「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を見て、終盤に号泣しました。

2010.10.22 うろちょろ
何千円かかるもの

ドラマCD:
黒薔薇アリス
デコイ 迷鳥

本:
花は咲くか2
真夜中のレモネード

雑誌:
ルチル Vol.38

之前陸續訂的東西居然全擠在一天內到達…
拆的很興奮,同時心裡懸著的石頭也放下,只是拆完后想到他們的合計價值又很空虛orz
只好安慰自己説人生在世,唯有這麼一些追求,是該滿足放任一下的,望天。
CD就是之前comi搞的cyber社半價清倉,雖然運費最害,但從打折程度來看還是挺划算的。
再說以後真的就是絕版了,很有收藏價值(喂←你看我連除了近藤外幾乎剩下男人都無好感的迷鳥都入了|||

第2本sal的花開2終於安全抵達,我反省是否當初就不該中邪選什麽航空便,這本的代價好大TT
ルチル同樣為了日高的幾頁花開,實質性展開的花開,最終只能找到cj這個途徑是何等的不容易。
可是你這刊真的重到死啦…厚得不行,難怪臨時提價…
剩下的小說為宝井理人的插畫購入,翻了幾下看到spinoff作似乎更對ツボ…下、下次再說吧。
花錢花到我想鴕鳥…………

2010.10.20 浮かばれない
やけいにそわそわしてる。
言葉にできないほど不安定な気持ち。
なんだか無気力な状態を語る場合、すぐこのような冒頭で誤魔化す。
少し成長してくれないかな~
人と話す時あいかわらず前文言って、後はほうけて脳内真っ白とかになってて、いっそ話掛けないようにしたほうがいいかと疑ってしまう。
決まってどうやって生活していくかの問題が伴う。
つらい、とにかくつらい。
何か舞い上がらせることはないのかい?
先日サイバーCDバーゲンで2枚を買ったし、勢いで。
運賃を見ると、妙にイラっとくる。計算してみれば、また5000円近く費やした。
まぁ、それはいいが、時々こうして使って使ってストレス発散になれば別に悪くないとも思う。
毎日出社して、仕事片付けて、宅急便を待つことさえ精神の支えにできたような気が・・・
クレジットカード請求書が届く頃は別だけどね。
夕べ高校のクラスメートに会って、半年過ぎたかな、前回はそのなかの一人の結婚披露宴。
今度はもう一人の入籍祝いみたいな会食だった~現実話題は始終入れず、終わった後部屋はどこに買っておいただけ聞いてみた。
食べる最中、「これから恋愛する予定ある?」と聞かれて、心底嫌な気持ちで「そういうもの実にくだらない」と返した、まぁ、一瞬男性不信という言葉が脳裏によぎった、そしてとある友達のこと。
あまり連絡しない割には、普通に会話できて、そしていつもと同じ親切に接してくれて、ほんと感謝の気持ちでいっぱいいっぱい、他の人だったら、とっくに会う約束などしてこないよ。
だからこそ、来年の結婚披露宴は逃せないと釘づけられた><
まだ時間たっぷりある、と心で自分に言い聞かせた。
この間またTAOBAOで服とか探し始めていた、金を使うスピードがどんどん歯止め効かなくなって困る。
来月の「シュガーコード」はまだ戸惑っている、はぁ、人生はつらい!
年末の旅行に備えて、なるべく金を貯めておこうと思ってるなぁ。
貯金といえば、お父さんがオレの現存資金を基金にするか、また銀行貯金に継続するか言ってるとき、オレは年末に基金とかしないで、旅行へ行くかもと伝えたら、「どこ?」「日本」とのやりとり。
「また日本?あんなに無駄な本を買い溜めて、読むことすらしないのに、なんで買い続けてんだ?それに行くなら長めに泊めれば?せっかく行けるのに、なんでそこまで短いツアーにするわけ?大金支払って・・・」
それを聞いて、よりモヤモヤした。オレだって、長く滞在したいよ、ツアーがなくて。オレが稼いで稼いで、唯一の楽しみまでもみ消さないでほしい。そう返したいですが、うちの事情を考えて、口答えしないようにしていたから、今度も同じく。こっそり嘆ければいい、でも、気持ちはさらにダウンした。
計画は変わりがないけど、もし来年が何か会えるチャンスがあったら、平然に見送りしてもらえるかな。
悩みの淵へ・・・・
有力な作品をくれぇええ!マークしてる殿方様(キモ
この迷走状態から救ってくれたまえ

2010.10.19 HANABI
最近この1曲に夢中。
なんでだろう、聞いてるうちに、羽多野くんはこの歌の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に響かれて、知らずに泣くじゃないかと勝手に思ってしまった。
なんと言っても、マジでいい歌です。
とても聞き応えがあるし、感情に触れやすい。
個人としてお薦め~

「HANABI」

歌/斗馬(CV.羽多野渉)
作詞・作曲 あるるかん
編曲 drops-tone

何があったっていうほど たいした理由も無く
僕らの歩いてく道 離れてしまったね
「君を忘れない」なんて 誰かの台詞気取りで
だけど流れてく時は 記憶消してく

明治通りから一本奥に入った小道で
およそ1年2ヶ月ぶりに再会して
あの頃と同じように何気なく続く会話
ふたりが無くしたものは何もないようで

今日は神宮で花火 打ち上がるから一緒に
ここから歩いて見にゆこう

華がキラキラ舞い落ちれば
ふたりの笑顔が浮かぶ
だからこのまま時を超えて
あの日に戻れるかな?

無邪気に触れた手に 願いを込めてた
揺れながら昇るヒカリ 世界を照らすよ

時を超えて 雲をぬけて
空をあがれ ふたりだけで

あの頃と同じように僕の右隣にいる
あなたが失くしたものは何もないようで
変わらず髪はきれいで 変わらず鼻はこじんまり
変わらず僕が愛したままで

星がパラパラ流れ落ちて
あなたの笑顔を映す
だからこのまま夜を超えて
あなたと過ごしたいよ

無邪気に触れた手に 願いを込めてた
揺れながら昇るヒカリ 世界を照らすよ

2010.10.15 会いにいく
羽多野渉イベントチケット

令人驚異的速度,中午時分就拿到快遞了…
還以為會統一在20日開始出票呢。

嘛,對票子外觀有所期待的我錯了。
就是單純的舞臺演出的座位票,浦東大舞臺+座位排號+舞臺logo+背面日期||||
朋友開玩笑説、彩打一份就能冒充了,爆。
(注:背景是我用來打底的雜誌,跟活動無關,寄來的就4張票= =)

不管怎樣,這件事算是搞定了。
安心等11月21日去圍觀活的萌物了!>////<
熱烈鳴謝T醬的幫忙和陪同!
最後祈禱主辦方可以しっかり一點,不要讓wa太難堪TVT

2010.10.14 まばゆく光
本

ぱふ11月号
黒薔薇アリス4 水城せとな


「花は咲くか2」宣告不知所蹤,只好憤而重訂一本。
暫不論這多出來的一筆花銷,光是想著【帯】很可能已經沒有、就叫人氣不打一處來。
好吧,我就是個杯具,這句快趕上我的口頭禪了。

囤積的毛病持續發作,薔薇4翻了一個開頭又擱下了。
似乎對我來説,拿到手那瞬的快感永遠大於其他時間…
或許等到出Drama時我就有耐心迅速讀完它了,可想著Cyber社的悲劇,哎。

ぱふ,顯然我是為右上角那個名字買的。
別看封面最下方四個漫畫家的名字寫得很大,但其實她們的訪談都是白,日高倒是彩頁><
於是憂鬱2封面有了無字大圖www
其餘內容也不會説完全沒有觀看價值,這本相對買得在心理上能承受。
關鍵意外驚喜哪↓
TBS おお振り
素敵な笑顔に癒されました~♪

2010.10.12 引き続き
執事たちの恋愛事情~とっておきのラグジュアリー~
這種碟輕易聽不得,我説找個女主那麼困難嗎?
非要虛擬女主,然後圍在身邊的各個男人説肉麻得要死的話,還要特意重複女主的話便於上下文銜接。
無聊得快睡著,能堅持聽完這類型,我表示很佩服自己,也難怪被我丟在psp里將近1個半月,始終不想打開= =
故事和聲音方面沒有亮點,屬於完成任務的一遍過,即使中村我也對不住了,汗。

マクロスF~虚空歌姫~舞台挨拶
↑中村超治愈的……TVT
2次都提及Alto為保護Ranka一把推開Sheryl的場面、感想是【やっちゃったなぁ…】
説是在家check台本就覺得這不太對吧。【有常識都會認為過分啦
可是這傢伙嘴上過分誇大的講跑過去「おーい!」那樣吼,還挺嚇人的TVT
結果河森講這是出於守護Ranka考慮,中村講僕も守っていただきたいです。(哎喲,超巧妙!!!XD
另外無麥狀態有吼2句,一句是期待はずれでしょう、另一句我也很在意,確認幾遍都聽不清楚orz

戦国武将歌留多
終於有幸聽到這張,多虧護法orz
其實我很久之前都還沒反應過來標題是カルタ,以為是個人來著囧……
怎麼説呢,在カルタ時,小野還有點腔調。不知為啥在特典武将對陣里,完全沒有霸氣。
哪怕是在做旁白時,都死氣沉沉,反襯出中村演這種就異常適合,尤其是しぶい角色= =
鈴村也挺有兩把刷子…中村旁白那軌演得各種士兵也比其他人旁白時多,姑且算是種安慰。
老實講,我還從沒聽武将朗読聽這麼認真過…;;;;

題外話,有時真不想開kaixin,每次打開看到一些自己疏遠的現實,就感到特別煩心orz

2010.10.11 全力投球
杉田智和さん、三十路突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休假,一早起來看完俺妹2。
我仍要大喊:我想要京介這樣的哥哥!
先不論開篇未能complete的土下座謝罪,中篇首次off会結束、跑到桐乃身邊安慰她,實在是太體貼太溫柔了orz
不是説因為那個聲音是中村,只是單純這個舉動就讓我非常感動的TVT
剩下就是被虐的地方~ww(結局そっちかよ!?)真的很萌很可愛嘛。

以下感謝鉛筆的友情提供,系統的把幾個東西放一塊聽完了。
しゅごキャラ!12巻限定ドラマ
這就叫沒看過漫畫的結果,原來直接演到老師和三条小姐結婚,更誇張是空海和歌唄已經是一對了。
…究竟怎麼走到一塊的ww 歌唄超束縛型的耶~イクト總是擺脱了XDD
於是説某人演イクト怎能如此柔軟,聲音聽得我しびれる了……
好久沒聽如此色っぽい的聲線著實對心臟不好,尤其調戲あむ説你倒是被騙一次看看啊,嗚哇,捂臉!
在任何場合,イクト都散髮『大人の余裕』的氣場,總之聽得特沉迷orz
跟唯世完全沒有可比性!哎,少女漫畫真是…
幕末志士~おまけ、その2・3~
象徴性的挑了中村的2軌來聽。
只想提醒下,外伝那部份有中村假裝俄羅斯大臣(?)的外國人講話口吻,本身是很嚴肅的話題,但聽過來實在很好笑啦~除了曾經在mf廣播某環節中村扮過外國人外,好像還沒在碟子里聽過?www
ダンスインザ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12話Audio Commentary
斎藤小姐和悠木小姐説到一半又提通過與中村的共演,覺得他是一個很溫柔很帥的人了。
這次與廣播12回不同,中村沒有很興奮的順著話起哄説我的確就是那樣的人ww 而是比較低調的接過話茬><
斎藤小姐問アキラ一心一意的角色演起來會不會辛苦。
中村回答説這樣反而助かる,雖然作為男人而言是很希望演モテモテ的角色。
但實際上演下來感覺きつい,因為上個星期還在對這個姑娘講你很棒,下個星期又要向觀眾展示我對那個姑娘如何有好感~不由對自己產生厭惡情緒ww【這人也會有內疚感耶XD
這話題講完,2位又稱讚一遍,某人就原形畢露了。
中村:分かっちゃう?分かっちゃう?やっぱ出ちゃう、滲み出るからね~w 一途よ♪
中村還説以前也演過不少奇怪角色,可能給別人印象不好,所以還是要努力多演(アキラ這樣的)角色,噗。

追伸
副音聲開頭中村那個tension儘管説夜間収録可以まったり,但我總覺得他是變相埋怨XD|||

PS、昨晚聽説翼夢置頂帖宣佈11月21日請到了羽多野來辦見面會。
這個雖然講不上非常激動,但我還是想去醬油一下的><
感覺今年還算是比較美好的…?

PS又PS、若是明天去再看不見花開2,我真的可以重新再訂一次了,鬱悶。

2010.10.10 ふけこむ
這日子過的我自己都想抽自己了。
銀時生日快樂~


看完conan14彈劇場版感覺conan和kid的互動實在各種帥><
最後跟蘭的驚情一幕(?)也超級贊,畫面好漂亮啊TVT

再就是完整的複習了一遍MF劇場版!!
這…在電影院看的時候覺得中村聲音好美的地方依然是好美orz
比方説開場的獨白,加上特地放下長髮戴耳環那邊www
ひとりぼっちにしないで,聽多少次都是血濺當場,爆…不用如此犯規的使用氣聲啦,嗚。

きみが恋におぼれる3
高橋広樹×遊佐浩二、森川智之

聽這個屬於無心插柳。
很早前就不少人概括3彈是陣内渣化,鬼島炮灰。
自己聽下來發現還真是,陣内對禮一郎太苛求了,甚至做出那種過分的要求= =
相比之下禮一郎,要命啊,怎麼還是如此為那個男人著想orz
按照平常會覺得他小白,但遊佐様把禮一郎的天然演到淋漓盡致,完全厭煩不起來。
更希望禮一郎這種男人給我來關愛算了,爆,天然的相當萌相當體貼啊……
這是聽完最深的印象,禮一郎跟著陣内有點可惜,再次拇指遊佐様的演技力。

2010.10.07 アメジスト
ひさびさ日本語で書きたい気分。
まさに先週見たとあるアニメがいったようなことと裏腹に、持ち上げて落とす。
最悪な感じとも言えるだろう。

始めからなんとかポジティブにCtripで東京6日間のフリーツアーを問い合わせしてみたけど、そしたら自分で同じ日に別のフライト(早目)をチョイスして、まさか値段は全然変わらない。
ついでに今年1月品川に住んでた新高輪プリンスホテルとネットに提示された東京イン、5泊の差をなんと2000元/人!
ちょっと年始のツアーが一気に値段を上げたのを理解してきた。
フライトは本当に喜ばしい知らせだ。
で、後で揃うべき資料に年収10万元未満の場合、与信2万元のクレジットカードのコピーもいると言われた、「はっ」と口を開けてしまった。
年収10万未満の人は普通そんなに高限度のカード持てるかよ?!
そういうルールを立てた人の頭を割って、中身を確かめてみたい・・・
それを理由に個人ビザはダメになるのは、ちょっと悔しいなぁ。
そもそもどう個人資産と関わってくるかもよく分からない、貯金と家屋契約書はそこらへん補えないだろうか。
嘆かわしい、この事情・・・
しかも、長めの旅はないのかな、オレは6日間~7日間がいいと思うなぁ~

それともうひとつ。
うちは漸く高速LANが接続できるんだぜ!!
今朝作業員がきて、一応登録しました。
苦しいダウンロード生活とはおさらばだ。4Mまであるよ!
最高400Kになれる><
費用は少し上がったけど、いろんなサービスからみれば、どうってことない。
一時の投入から大きな報いが返る、うん。
前はずっと1M限界で悔やむ気持ちで忍んで、やっと素晴らしい未来がやってきた(大げさ
途中、父に2年後はどうなるとさりげなく聞いてみて、2年後はまだここにいる??何ふざけたこと言ってんだ?とあっさり返された。
おいおい、オレは嫁がれる見込みはこれっぽちもないんだよ!
なんで当たり前のようにオレはこの家を出てく設定になる、つれないな><

最後の最後に、手塚部長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何度目のお祝いになるのだろう、永遠の中学三年生。

2010.10.06 虚像
高坂京介
豆蔵

10月秋番審到現在,超過10部,最喜歡最萌的是這兩只啊!!!
俺妹和豆蔵的片段都反復看了5遍以上囧,這是病,但實在好可愛,中村那只簡直是可愛到作孽了XD
這樣的妹妹我説「勘弁」,這樣的哥哥我「大歓迎」,毆。
……岡本的兔子太太太萌了,看過絶対能懂TVT

除掉仍在list中尚未放送的3部外,簡單整理下觀感。
沒事隨便看下的「えむえむっ」,表示潤爺M發作起來超噁心,可是杉田的店長很萌orz
OG2的蘿蔔程度果然屬於不能忍的範疇。
曾被我讚譽過畫風的下野後宮片「ヨスガノソラ」主旋律是双子兄妹禁断之戀,片中更是有其他女人直接露點,給我打擊頗深…;;;;

必追中劇情單調或者感覺有點傻的是「侵略!イカ娘」和「おとめ妖怪 ざくろ」……
最喜感的是mamo的銀河美少年><
剩下的都看得比較平常心,「バクマン。」第1話結尾處的展開很新奇,喜歡~♪
不過我還是傾向聽潤爺和立花的原コンビ……

為啥禁書還沒有播><

PS、連續2天real充勞民傷財,睡眠質量太差。
毎晩不知死活的追宮地追到凌晨1點…最後還沒打出結婚BEST ED,想敲自己頭= =b
riddlegarden近藤全部ed打穿,換著把擱置1年的pretty witch academy拿出來打,哎喲,看上次存檔真的是1年前了,劇情都快想不起來了orz
假期,坐著也發呆,出門玩也頭疼,到底咋樣才算好。

2010.10.03 とこしえ
キャラCD

ザ・チルドレン&可憐GUY's
☆Seventh★Heaven☆
…Out of Control


8月末阿花去日本出差時麻煩她帶的,昨天見面終於沒有忘記帶過來orz
還是那句話,中村參與的角色歌,只要是single都全力支持咯~~

real充先去uga唱K,自從9月見識過帝都的sound K,回來真是百般嫌棄游歌。
只找到一首迷糊餐廳的ED算是新引進,其他還是只能唱那些我快重複唱到吐的歌|||
我自己不長進去學點其他男人的歌也是癥結之一,但還是最想要聲優相關角色曲嘛!><

結果唱完被阿花拖去城隍廟,我和T醬雨中淩亂。
很深刻直接的談了不少性格問題,也讓我想起自己曾發生的不少往事。
再度確認和T醬實在太多性格相似的地方,不過她至少比我好在有不滿意的地方會説出來,我連説都不會。更不會準確表達對一個人的好感,實際上是非常愛憎分明的,所以很容易被人誤解吧?
好多過去的事情我真不太喜歡聽到重新翻出來,心裡怎樣都會有疙瘩,尷尬的不得了。
就像故人的邀約。這件事也搞得很煩。
另外2人還説我開朗點了,不是初次,有麼……?
今年的國慶家庭聚會。
瞭解到的一些最新近況,24日剛從日本出差回來的弟弟預計11月再要去一個月做項目。
繼續表示深深的嫉妒……
年末日本行持續計劃中,反正肯定又是湊不上中村的Event,但願能去見識下コミケ的場面。
在提及籌措行程中,聽説另一個弟弟的婚禮定在1月2日,汗。
我不過稍微表現出一些可能行程包括這一天,立刻得到多方家長勒令,絶対不能出去,爆。
於是理想中年末到來年3日這個安排就崩毀了><
其實現在最頭疼的是,我想要個長點的團啊,想安安心心多玩幾天><
要是又能抓老弟出來當一天免費導遊之類也不錯不是嗎w 4個弟弟里我還是最喜歡他了=3=
接著是晚間回到家,突然收到阿姨的消息,告訴我另一個弟弟上月去日本仙台留學了orz
好吧,這才是一天內最shock的瞬間,完全沒有任何預兆的好嗎。
老實説阿姨家裡的經濟絶対不算富裕,弟弟先前找的工作也不差,不明白幹嗎要特地送出去深造。
她説要為兒子繼續奮鬥賺錢,還説最近關節炎發了,我應了一句‘好作孽’,結果被罵【鼠目寸光】……
念完碩士回來前途無量云云,我就真的無話可說了…= =
嘛,反正家裡平輩的兄弟姐妹雖然也不能説都多么成功,但我的確是最沒出息的一個了。
被迫面對這個現實時就覺得我活那麼大,究竟活了點什麽,嘆。

收起3次元的煩惱,杯具下近期訂書的觸礁。
之前在山寨王為了Rutile Vol.38才下得單,還賭了一下希望30日前能收到。
結果他儘管是給我ぎりぎり29日出荷,但卻郵件告訴我磚頭屬於禁書行列,我到底是幹嗎在你家下單呀TVT
更討厭的是本來30日下午能拿到吧,結果交通管制2點公司下班,我愣是要節後才能拿…|||
花開2的漫畫同樣,我特地選了航空便就想賭一下7天內到,同樣落空,要不要這麼慘啊?
早知道都收不到我還選這些儘快的方式幹嗎……
不死心的上CJ訂磚頭,也是各種神奇,所以節後第一天大家給力點,讓我多收幾個郵包好了。
給我陽光的理由,一個即可!!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