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騙しあい
さっそく「逆境無頼カイジ」第1シリーズに取り掛かっていました。
つっても、今晩は確実に見終わる予定です。
初衷:中村龍套無數♪

本來以為畫風如此有悖外貌協會方針的動畫會看得很辛苦。
沒想到意外地在3、4話左右就逐漸適應了那種棱角,人的適應性好可怕=口=
26話算起來也就用了3天時間,要不是上班沒辦法看,恐怕1天也能解決了。
看這部的最大樂趣是尋找每個中村的龍套,第1、第2話都是只能説上一句話的参加者或者黒服。
冷不丁冒出一句中村,然後特地倒回去很興奮地再聽一遍也蠻不錯的~
主要是又接近制霸中村龍套的成就感(←你少裝偉大!)
1~8話為限定ジャンケン的賭局,個人覺得這一系列涉及欺詐和動腦(裏を掻く)成份較明顯。
當然絶境中的起死回生也很都合がいい啦,平衡理論,算計北見説漏嘴只玩最後一戰所以有多出一枚牌要處理,這些都屬於蠻精彩的,雖然真的不是百分之百的勝算,可是人這種生物,就是會在關鍵時刻不按常理思索才會被人有機可乘吧。
中村在這一套比賽當中相對出聲比較少。
很有趣的是在關小屋大叔那一話,龍套一個準備贖出對方的悪党,因為目標的鑽石戒指沒到手,對著大叔猛踹狂罵「ごみ」、「くず」一定很爽很解氣,之前都是些低聲下氣的失敗者呢w
第2部分,決死的高空渡橋。
這邊作為中村飯大推薦!!(咦
首先是10米高臺,中村剛好龍套了在カイジ身前進發的11號。
面臨可能會被カイジ推落的危險,害怕的淚流滿面,聲音發抖帶絶望哭腔> <
臺詞相當的不少,最關鍵這裡肯定是中村在某radio提到超累人ガヤ!!底下那群敗類的噓聲此起彼伏至少5分鐘。
這段在不知結果的情況下看著還是很ハラハラ的,同時也是人性的殘忍映照。
下面起哄的所謂暴發戶就不説了,為了取得第一位狠下決心推人下去的掙扎也讓看的人覺得氣苦…;;;
カイジ顯然是好人要做到頭的,所以免了在10米高臺聽到中村的慘叫和呻吟(毆
再抱怨下,因為其餘還是有不少人墜落,反復重現的骨頭斷裂聲,聽得痛死orz

第3部分,高空渡橋升級版,22層樓74米高空外加通電鋼條…|||
這裡我覺得要不是カイジ那麼一起哄,或許并不會有那麼多人上……最可悲的是除掉カイジ外全軍覆沒。
這處的亮點是石田大叔,這個在希望號油輪上參加限定ジャンケン,因為輕易相信別人而落敗,最後被カイジ從小屋救出升天的爛好人,從他死前的自白來看,欠債的全部因緣也不在他自己。哎。
信任カイジ,交出之前贏下的1000萬日幣兌換票,交代他去解救老婆,乃至於最後為了不影響カイジ的情緒,拼命捂住嘴巴掉落74米高空的最終樣子,都很揪心。好人總是短命,哪怕他在死前絮絮叨叨了那麼多…總有戳到內心的地方。
順便説一下最先掉下去的是小野坂,爆。
中村龍套的角色居然叫小泉www 不知道我在説什麽的去玩下公主日2(有關係嗎!)…有了期待的更多哭泣和慘叫|||
カイジ的柔韌性和平衡能力不是普通的強,剛上去就有一個扭到天地失色的搖晃,那段我和yui都爆笑了。接著就是中途不停的前顧后盼,和參加比賽的各位人生相談……神一般的存在。
といっても,哭得梨花帶雨的次數也很多,人性對抗下的軟弱斷面吧。

第4部分,開始玩身體部件為賭注的遊戲了=_=
カイジ這邊起手真的很【無謀】…就算第2次要賭10毫米,也應該等到自己是皇帝時再下決斷也不遲。
由於多次反復重演耳朵鼓膜被戳穿的場景,胃有點抽搐。
同樣,中村又龍套了一個失敗者,カイジ還沒進房間在走道里演被糟糕會長拐杖虐待的那裡,哎喲,いたいたしい!叫痛還要哭啊,掩面,看得我想大喊,你們不要再虐待中村啦!
進房間后有好好説話機會,還時不時擔心カイジ的處境,臺詞又相對多了不少,還是一個略顯年輕的聲線,甚美!!
在廁所里保管カイジ耳朵的也是中村,扶額,這種血腥的方式先暫且不論手法正確與否,光是在鏡子前拼命あばれる我覺得那針很可能就刺中鼓膜了好嗎,距離鼓膜只有3毫米啊,普通人會這麼大力往鏡子撞到頭破血流嗎?
割下耳朵那種可怕的出血量,痛都痛死了,還有心情繼續賭,實在不得不佩服主角的神技!
説個和カイジ,中村都無關的…利根川儘管可恨,但被噁心會長勒令烤肉磕頭,實在各種受不了!!半夜看得我反胃,我以後還能正常面對烤肉嗎,噴。

第5部分,最終對決。4根手指…暫時沒看到最後,但是已經被人透了。
即便是在作為トリック以及勝負開始前的各種鋪墊,也用了2、3話,然後就聽到中村從這個人變成那個人,要么就是變成噁心會長身邊的墨鏡隨從= =
後面臺詞又相對不是很多了,而且這個遊戲カイジ已經玩了いかさま,照理沒什麽技術含量可以評測。
我恐怕是被那種染血的殘忍給搞到無所適從的,覺得喘不過氣,好不容易擺脫了一場提心吊膽,馬上又來這種需要自殘的比賽。
和利根川對決時,我始終覺得對於只需出錢就能排除危機的他來説,根本沒任何需要畏懼的必要。
當然最後一輪,見識到會長的暴虐后,想到動搖也的確是會存在的。利根川的疑心暗鬼救了賭上性命一搏的カイジ一命,這個我非常納得,不過也相當風險就是T T

雖然看下來不覺得很虧,劇情也不錯,除掉血腥給我的壓迫感。
光從尋找中村各種龍套也樂趣非凡啦…今晚看完最後2話后去看下「闘牌伝説アカギ」,同作者同有中村龍套,ファイト~!

2011.06.28 ナイト
世界一初恋DVD特装版 第1巻
ようやくオレのもとに!!!
換做平常,早在bo上寫埋怨日記至少2次了,hmv今次相當不給力,以前都是提前發售日一天發出。
這次給我拖了3天,當中氣憤不平寫信去質問,也只是官方辭令的回答説出荷貨物密集,外加週日EMS不安排。
不過或許去申訴一下還是有好處的??
我總覺得原本海外拒送的B2大海報,最後居然在ems包裹中赫然出現,是他們對發貨延遲的歉意表示!!
自我感覺良好真是要不得……
很開心很開心,導致我當天怕壓壞大海報捧在手裡回去還把飯盒忘在公司了囧|||||
CD有人壓了我就不拆了,翻2卷詳細的時候發現會有ラジオCD的特別盤,新録的可能性很高,甚至還妄想能輪到中村就好了orz 畢竟他在排序上寫了1啊!我懷疑6卷到最後可能真的是每張都有CD的,わくわく~

本

花音7月号磚頭+ぼうや、もっと鏡みて(樋口美沙緒/小椋ムク)
狗血後續也讓我好等啊!上星期非常苦逼,原定ぎりぎり收到的都給我下馬威看T T
最後在同一天來慰藉我,加上意外驚喜,是也挺好啦。
で、6月はこれでうまく収まりました。合掌。
根據鉛筆的指引,先看了JAPAN FESTIVAL乙女祭的DISC2…
最大的收穫——是平川的「Gentle Moonlight」,抱頭。
イベント版本氣氛比較熱烈,但是旋律前奏就超喜歡,馬上奔去問人要了mp3完整版來。
結果發現mp3更輕柔更深情,我的血槽一下子空掉|||||||
マジでやばい、なんでこの曲に早く出会わなかっただろう!
説下中村←因為我是個連repo都幾乎不看的落伍人,所以才發現中村穿的裝束貌似就是以前去大陸祭典的?
那件衣服也很眼熟,汗,不過在一群人中間還是屬於蠻好看的了。
個人覺得這次的小短劇寫得比較有趣,聽著ネオアン那個有點神經質的想找動畫補= =
當年因為劇情實在太無聊,只看了其中幾回…
碰巧晚上yui來跟我提中村在賭博默示録裡邊的龍套,一時之間也被説得很心動想去check其中千變萬化的醬油角色orz
但想著那個畫風實在是好折磨我的神經。
不過説到高空走管橋的scene,我想莫非這就是中村在某radio提到和一群人在下面做起哄的雜聲,後來喉嚨累到不行的地方?ww 要不要去親眼見證下,我好困擾。
話はまた脱線しちゃった><
雖然中村就在很少的幾個地方出現,表現的真挺自然的XD
可惜沒有live,很想和當年那個他對比下呢…secret message還把紙片丟到臺下去,還是特意走到臺邊ww
謝幕的地方問大家是不是看得盡興,下面有反應他那個輕輕拍手的小動作萌死我了!!!
然後…就是之前傳到沸沸揚揚的十指交纏(?),還好嘛,或許是因為沒拍到握手的全過程,就這麼掃一眼真覺得沒啥,倒是旁邊近藤識相的作勢叫大家看,很有趣~
杉田照舊是白眼+各種痛苦的聲音為最大看點,難為他老這麼自毀形象下面大家配合得大笑。
總之比前2次ネオロマンス主的見面會要好看多,明早起來看Disc1……
wa啊寺島啊也還是值得看一下的…;;;

説來之前把in winter PSP的三店特典聽完了,這個也感謝鉛筆。前後分三個晚上,每次都聽到うとうと。
沒啥好推薦的,説句不中聽的,稍微有點無聊,爆。
happy birthday to you那個有會長防止籌畫慶生暴露,很動搖在掩飾的地方非常可愛^^

看著每天雅恋的PC倒數,哈可愛呀!!!
烤雞胸,撒菊花神馬的(喂w),而且OP很好聽啊啊啊。
把倒數看了好幾遍,覺得!!我大概可以在屍體派對之前期待下這個了!!
反正晴明さま外再打一個弐号就完事了,沒鴨梨!
我對那個什麽罵倒モード異常有興趣(快夠XDD

清空間!!!
胸のなか、どす黒い感情が波立っている。
押しつぶされそうな、自己嫌悪と相まって、もうほんと自分という最悪の人間を直視できない。
どうやって平常へ戻れるかな。
なんでイチイチ細かいこと拘ってるだろ、吐き気がする。
誰にも言えない、ただ逃げ回り続けて、見たくないこと全部目に入らなければいいのに。
生きるってつらい、でも、生きる余儀なくされる。
いつか全ての人に見捨てられるのもきっと自業自得でしょう。

聽了「地下鉄の犬」【羽多野渉×千葉一伸】本來打算寫點感想除除草。
無奈這張實在是不萌,情節甚至給我種支離破碎的感覺,收尾也莫名其妙。
開頭還花了點時間來適應一伸叔的聲音。
是不是應該乖乖的守著中村和近藤相關的碟就好了。
這三個月幾乎沒まとも的聽過之外人的碟= =
嘛,wa好久沒用很年輕的嗓音,這點需要特別褒獎下~
事後才知道部下是市来,有幾個發音真的很像岡本,3バカ的角色歌時我就有過錯覺。
他好像還客串了wa的前男友吧…?我好像還覺得有個女聲也很像他,爆。

順帶psp剛好滾動到塞在裏面半年多的華族CD。
這次竟然『抵抗なくスムーズに』聽完了,哎喲,比地鐵狗有趣多了= =|||
不過還是岡本的六少爺最有愛(你明明其他人的線都沒玩閉嘴好嗎!)
大少爺和九十九基情依舊不減往日風采orz
六兄弟開車去銀座,以及六兄弟+隠し子的部分都超級好笑,我咋就拖了那麼久沒聽呢。
現在算是給遊戲預熱吧,FD的發售日快定吧!!等著岡本和近藤呢> <

按理説心情如此ぐちゃぐちゃ就別招惹事兒了,今天發現公司圍脖又上不去了。
所以又要被迫過一陣認真啃小黃書的日子,去習慣下克服白天圍脖依存癥也好,しょんぼり

夜間被中村治愈了,想説這傢伙的東西真的很久沒系統的接觸到一些帶感的,還是我消息活在原始社會?
總之看了妖尾的oad被制服扯領帶以及ナツ抱作團聲音發抖治愈。
被雅恋PC遊戲八九日倒數視頻治愈。
被前天ブレイクブレイド最終章中村小説話比神谷多2/3治愈(你滾
……

求早日看見乙女祭festival的活物來更多治愈。

整天只會在bo上報流水帳,第二天回頭看自己寫的東西好想吐的現實,絶望した。

2011.06.22 サガ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 Book of Shadow
http://www.famitsu.com/news/201106/20045434.html

我雞血了,我哭了。
看了OP MOVIE后和Yui討論到大半夜…
先行OP公開的同時,発売延期的告知orz
無端又要多等一個月,看了OP更覺得忍耐的很痛苦,今井小姐的主題歌仍舊很美!
不受控制得把pv LOOP了至少20遍,研究很多瞬間即逝的鏡頭里的人物。
旋律前奏不像1期開頭那麼陰鬱驚悚,甚至我想説這種明亮的光線是怎麼回事ww
到照片的部分氣氛就出來了,然後我就被女生組的浴衣陣俘獲!以及世以子舉筷喂直美吃東西什麽的。
這種溫馨連發是想怎樣,接著是森繁那張單人!!!一口血,拜託這次作畫CG也未免太漂亮精緻了點吧。
我被變態眼鏡徹底撃沈(不對…|||
然後的然後,七星+大原,以及後面良樹抱住班長的CG啊啊啊啊!!
我想打啊混蛋,為啥延期到9月1日orz

另外OP把重要CAST補全了,不像官網最初公開的宣傳pv,害我一直擔心刻命什麽的有沒登場機會~
這樣就更完滿啦,撇開各種讓人心動不已的CG來説。
傷口淌血啊←這個和yui研究半天都沒看懂,毆
終幕故人們逐個化作灰燼的特效,很感慨,尤其是世以子好姑娘T T
同時引發了我和yui的激烈考據,幾個沒露臉的是不是慘死在刻命手下的同級生?
在刻命對面CG的同學又是…?上次打完之後有了段時間導致記憶模糊了,從反面來看,這也引起了更強烈的play慾望,yui還説升級存檔壞了乾脆在2代出之前再通一遍,爆,勇氣可嘉!!

還有一格奈那軟妹是穿越了麼,居然坐在良樹和班長對面,哎哎,謎團太多,真的好想自己一一去看破。
光是那些新繪溫馨CG足夠激起我的モチベーション…儘管這麼孩子都活過來意味著平行世界一説的誕生,并不是不歡迎,但是也同樣意味著他們可能要再死一遍…;;;
哎,啥時能出一個其他角色帶音頻的movie,咬手絹。

2011.06.20 天変地異
ブレイクブレイド
第5章 死線ノ涯

是的,我後知後覺了…
而且是夜間靈光一現(靈光你個頭)回想起這個似乎一直沒看來著|||
本來不温不火得看著ライガット和中井叔那角色對戰。
快死心以為中村的小黒沒機會出場的節骨眼,小黒就出來跟大臣們開作戰會議了,不知道是很久沒見還是我個人的錯覺,怎麼好像小黒的作畫精緻了不少ww
聽到ライガット弟弟沒被保護好,龍顏大怒砸杯子那些個做出陰暗面效果的半張臉帥爆了,威嚴max!
單為這5分鐘都覺得沒錯過真是太好了> <

沒想到更出乎意料的是——ジルグ!!!!!!!T___T
請容我不合時宜的吼叫一番,這種輕易舉槍弒友、了結生命如同草菅的人!
CAST還是鳥海!但是最後一幕我被他生生虐死了,淚流滿面。
不管是豁出性命苦戰一擊,ライガット叫他若是敗了:将軍になれ!
還是前一秒在廝殺,下一秒在密集敵軍攻勢下掩護,淡淡得付出生命,那逆光無聲的最後一句話!!!我超級在意啊混蛋,這種拍攝手法我最沒轍了好嗎,明明是個質が悪すぎるキャラ,收尾處卻徹底征服了我的心。
是不是因為他便當了,我覺得第5章他畫面幾乎都很帥,還有脱下眼鏡幾個鏡頭TVT
有朝一日我也會失算在鳥海手上!!!
中村を差し置いて、こんなマネとは・・・反省します。(おい

クリムゾン・スペル3
三木真一郎×近藤隆、野島裕史、宮田幸季、遊佐浩二、ほか

言出必行聽完了,廢話不多説。
女装のまま濡れ場→後半また魔物化(声はいいとして、無意識)
光這些我已經覺得求速度回老家結婚!
可惜遊佐様這個角色存在過多不安定成分,若是要再來【一波乱】どうってことない,扶額。
旅途不斷加隨性隊友,克服各種困難向目標進軍。
實在忍不住想起rpg遊戲…話説我連2的內容都記不清了,倒是對三浦演奇怪的魔物有印象|||
近藤的女聲依然沒得挑剔www 這次的OX演得好激烈orz
躺在床上想得是時間過得實在太兇殘…
下個星期世界一的DVD就要開始發售了,當然第1卷到我手裡估計是下下週一早晨。
月歴翻新的速度給我的鴨梨越來越大,歎氣。
近いうち又該抽時間去看望奶奶,到時勢必又要被念orz

是説我前天晚上又夢見中村啦!!第6還是第7次了?汗。
這次是中村和緑川在做什麽トーク也不知道radio的樣子,我又是距離非常近的位置,就3個人在一個空間…
(我夢見中村的絶大部分都是在身側不遠||||||)
緑川叫中村説點好笑的,自己還做了例子,結果中村説了一個ダジャレ,2個人就在那裡噴笑。
はい、だいたいこういう内容でした。←中途我意識朦朧在睡下去又把類似的場景再夢了一遍,究竟是怎麼了我囧……
嘛,好歹也是久違得又夢到了一次,照舊來傻傻得記録一下=v=
今年有機會見到生人麼,淚。

盤算了下,6月不刷書應該能妥妥完成。
只是,comi2的fair又讓我早早在7月破功…為了小椋的クリアファイル搞了幾本書,遠目。
連帶關係,7月一點都不好過!
DVD和飴色的Drama CD是板上釘釘…
小椋1500円…日高的花開磚頭+応募(這個雖然是先拜託阿花…),岡本那張世界一chara song想要啊,還是我生日當天發…接著近藤KENN岡本的calling。
chara還搞16周年birthday fair!我去,再拜託阿花下去恐怕我欠她的也要5、6K了|||
bk1的500円生日券想用,住手,這不是20000円可以包辦的情況了,我好怕= =

除了沉默還是沉默……
一直忘記説小野寺律的「風の行方」很美←
你快把「クリムゾン・スペル3」聽完好吧!從來沒這麼ハンパ過,中村同學給我的栄養就更稀薄了。
どうしていいかわからないよ。
花音11年7月号 6月14日発売
日高ショーコ
初恋のあとさき2
32ページ

美山

這就是真相!!
那些叫囂仁科是渣攻的人可以洗洗睡了,毆。
雖然我自己也為這個問題糾結了半天,爬去日高BO也意識到人家連載第1回就説了是美山攻めポジション嘛。
一切都明擺著,所以這種愁苦欲泣的神情都是假象。
第一眼我就想到憂鬱な朝某回里少爺快哭出來的作孽樣子orz

日記標題是最大的亮點哦!
感想也許會有,也許沒有,嗯。

2011.06.14 はかない残像
本

中途差不多呈全面放棄状態的bk1 5本漫畫!
在我休息結束週二跑去上班的時候,赫然躺在我桌子上一個大箱子,頓時心情無限輕揚,淚流滿面!!
花了整整22天,我真以為它掉了,3500日元啊我容易么我!
更ci的是隔手我就發現6/6訂的一本分開航空便的小説也到了…
就中間華藤えれな先生的一本,還特別重呢摔。
千言萬語只化作一句話,沒掉太好了!!!!!!!
但是我6月不刷書的誓言要堅守下去……
不算不知道,一算嚇一跳,上個月光是在萌購就刷了1k的小黄書,好可怕啊上帝T_T

説到萌購火大,最近2次發貨都不給我當天發出。
我明明趕在你們工作時間5點前付款的好吧,理由是順豐的運貨車裝滿了,總有一兩個不幸中招的。
中也不要中兩次吧親!!
更怒的是,夜光花那本我買的是新書,壓痕慘烈到中古都不如。
當時bk1的包也生死未卜,心情真心是down到谷底= =
這解決問題還有待商榷呢,只是看著它,我難免心痛不已,不爽不爽不爽!
蝶の毒 華の鎖

休息一天把瑞人哥哥(CV.平川大輔)和真島(CV.近藤隆)的線全部開完。

有著哥哥身份卻其實毫無關係、潛伏為庭師卻是真同母異父哥哥,這種離奇而糾結的倒錯感orz
瑞人線老實説沒太能打動我的地方。
為了維持子爵家,保護妹妹而去向俄羅斯女人賣身,當然目標不止這一個。
本身這種設定已經ci到我了…
無奈那個被秀雄撞見【兄妹】相○的BE,口口聲聲説妹妹很重要的人。
居然為了堵住秀雄的嘴,很奸邪得勸誘妹妹3P,而且是很過分的那種…
很抱歉,我無法體察到一絲一毫的愛= =
這可能是瑞人給我印象最深也最囧的ED了|||
HE是雙宿雙棲到法國,瑞人繼續繪畫事業,拋下所謂爵位的名譽了吧…

近藤線其實怎麼看都超級苦逼。
為什麼這麼説…?因為是18N遊戲,HE勢必要發生關係不是,可是他們是同母異父親兄妹啊,嘆。
HE是結為夫婦,但真島對他們真實的身世三緘其口,所以女主是不知情的情況下和哥哥在做…
聽著真島心底默默回想、幼年險些被女主父親殺死,重傷后影響生育能力,恐怕是唯一值得感激的事情。覺得好苦澀啊……還有就是他苦笑自己最終逃不過和親生妹妹亂倫的根性,恐怕也是遺傳于父母是親兄妹這種禁忌的現實。
覺得這孩子活到現在真心苦。
有一個BE是真島讓女主賣身養活家族…嘛,大小姐精神已經有點壞掉了。
真島卻あえて不和女主發生關係吧…?沒看得很仔細,倒是被他一番話打到,很悲切的説什麽飛蛾撲火的←
一個人懷揣可怕的真相,看著心愛的女人,是如何的心境T T
是説近藤用的聲線實在太美,尤其黑化冷冷的低音,不緊不慢的語調,惚れ直したぞ!!
每次他引爆野宮家的音效都把我嚇到,究竟準備炸幾次喂|||
おかしな姫様be最終章前半段很長的獨白,美死了,這就是大家傳説中的隱藏在真島線內的最大真相。説起來真島したの名前,真名是『清』,HE內心回想也有提自己不配用這個名字,還是讓女主叫假名吧,嗚嗚~
還有一個ED是帶女主回上海一起做毒梟老大,但那就始終是妹妹的定位了,儘管絶望,但某種意義上這是最尊崇道準則的,爆,CG還挺美…
私心是希望看到真島更多BOSS的細節,可惜沒徹底發揮就結束了。
因為他不像其他人別的線都有濡れ場,所以HE裏面簡直做盡……

必須説一下的是終幕的全員service執事喫茶。
把全部BE中死法,各種play,人物本性,由本篇中的人物互相吐糟,經典到我快笑死,絶対要自己玩出全部結局的才能瞬間反應出他們在講什麽梗,近藤那句小心我直接引爆,DEAD END直行哦ww
太神了,STAFF GJ!!!陰鬱一掃,強推。

2011.06.10 さざなみ
三個午後讀完3本小説。

「星屑シトロン」 かわい有美子/小椋ムク
「恋をするには遠すぎて」 栗城偲/小嶋ララ子
「恋日和。」 辻桐葉/小椋ムク

鍛煉出可以在4小時左右連續奮戰看完一本的技術…;;;
距離上次認真閱讀約略又相隔一個星期,主要還是流星シロップ某種意義上俗套的看傷掉,總是提不起興致把系列作最後一本啃完。
終於下定決心,發現這本仍然是生徒会行事あっちこっち導致劇情很散。
かわい先生是想把攻寫得天然忠犬一些吧,只是兩人的互動太過單薄。
劇情倒不至於像峰那對ベタ到受不了。
就説2人情感推進已經少到可憐,她還非要插峰和楠ノ瀬那代一些內容。
讀完整本去看chil上的評價也有人説『不完全燃焼』,其實和上一代不負責任交接的會長對抗之類,詳細寫然後製造點小麻煩促進感情也不錯。
假期不回去的攻蹭去弾正房間的一番吵嘴蠻可愛w
剩下比較有印象的是攻説【最初我是對你的ケツ一目ぼれ。】噴……


栗城這本我相當喜歡!!
ギャル男×ガチオタク。妙就妙在受是otaku…
交集很簡單,袖崎(攻)是班級派手注目焦點,外館(受)是otaku的精神領袖。攻明明應該是很討厭otaku這種生物的,所以經常特地去踹翻書桌做一些很明目張膽的挑釁。
其他人都很怕他,唯獨外館這孩子僅僅是皺一下眉,沒有任何多餘的表示。
袖崎自然而然就想鎖住他的視線,在一次需要補考的單獨補課的機會下w(順便一個是睡過頭,一個是考試中太累睡著了,分別交白卷導致||)
除掉接受補課,參加補考,作為懲罰還要負責校庭拔草,袖崎故意推給老實的外館做。
自己又惦念不下傻乎乎的去學校泳池偷偷觀察外館,結果外館中暑暈倒,袖崎很慌張得送他去保健室并負責照看~
受之前一直把對攻的感情定位成「ツンデレ萌え」,攻對他告白,氣氛正濃的時候他超煞風景的阻止:慢著,你搞錯了,你這不是好き,是萌えの違い,捶地。另外受的朋友算是推動感情良好發展的【良心】存在w
儘管也是個otaku但是也會注重オシャレ成分。受被問你們做了沒,他叫友人去死也很好笑。
特別喜歡第2次kiss的地方,原本攻是為了第1次失控吻了受跑去他家道歉的,攻小時候被怪蜀黍襲擊未遂有トラウマ,那時候養成了喜歡抱著女人睡的習慣,所以小說開篇就是他從年上女人家裡出來的光景,汗。然後明明是要道歉,結果受很認真說既然你對otaku有恨,乾脆以毒攻毒試試毆打我這個otaku一拳,沒准你可以徹底擺脫障礙,說著就閉上眼睛微微仰起頭等攻揍自己,心里其實還是有點害怕的所以微微發抖,結果攻一方面覺得長得這麼華奢的受有這份心很開心很感動。閉著眼睛的樣子簡直就像在等人親的清純少年,忍不住就又親上去了><
事後卻錯愕了一個暑假沒敢聯繫什么的XD
總結起來就是校園小清新,外館很多地方的反應很可愛,書きおろし:還為了給攻一點顏色看,畫自己攻攻的漫畫,結果被攻看到笑死,還用裏面的臺詞來揶揄他www
有萌點有歡笑,很大程度緩解了我看書疲倦期的鴨梨~

辻桐葉這個作者也是第一次讀。
談不上有特別感動的地方,不過有小虐到,伍代(攻)的兒子被接走后,那個夜晚受決定不管什麽都要排遣他的寂寞,那種俗套的獻身精神稍稍戳中了我的ツボ…
這本的靈魂人物是伍代的三歳兒子,小椋的猫っ毛正太萌到無懈可擊XD
一開始年輕社長不小心知道受是gay的事實,むりやり要他照顧自己小孩超強引。
不過習慣註定是一種可怕的東西……受真的住進去產生眷戀后,知道家政婦快複歸,整個悶悶的抑鬱。
順便這個年輕的笨拙父親一點不懂如何準確表達對孩子的愛,反復靠受引導真夠じれったい。
曾經一度小孩被接走就不會回來呢,幸好這個世界還是親媽多…結果雨夜尋人這出我也特別喜歡,最後還引發肺炎累倒,結局還是其樂融融三人世界啦,めでたし。
ほのぼの~~~><
怒涛の嵐のような慌しさ~

純記録……
6月5日
去郵局寄了給日高的掛號信。
稱下來2張信紙+信封居然要13RMB,那倆打單子的姑娘還在一邊嬉鬧一邊説電腦輸錯之類,扶額。
丟給我一張有號碼的底單,我琢磨難道可以實時查詢?
走出郵局才後悔問一下幾天能到,嘛,只要不掉就好。
好歹寫這麼長一封日文信也很費精力,掉了就得不償失了=。=

之後坐車去中環百聯和包大人吃甜品。
下車愣是走錯方向,在那個路口來回徘徊了3次……話説友誼商店前的歩行街,曾是辦了小學同學會的聚餐處附近吧。
在中環吃到了五番街のお茶←飲料也蠻吸引人的,不過還是選擇了目的之一的便宜版クレープ。
香蕉奶油巧克力醬口味,12RMB,味道不錯,可惜我吃得慢到後面餅皮都沾在紙上扯不下來,吃得好狼狽><
接著撐得要死了,2人吃了一份芋貴人的大芋丸2號,也挺好吃的!

6月6日 聖戰CP8
8點順利10號線伊犁路站,跟著一cos高杉的姑娘一路雨中摸索。
等阿睡尋找準確入口繞了世貿商城一圈orz 進去爬上4樓、參展隊伍竟然也兇殘得排了幾百人緩慢進場。
原本想進場替阿睡擺好攤就去Animate展位排隊。
結果她的基友大部份都在開場后才進來,我根本脱不開身,我好像還挺享受報價格收錢的瞬間的= =|||
因為一開場生意特別密集,導致雪櫻排到好位置偷偷拿了list問我要什麽幫我帶,我都沒空細看,隨便要了冬組的小毛巾和香袋…
嘛,就當省錢了,不過現在反正知道CF也要賣的,不愁沒機會【滾
這天其實到下午處境蠻囧的,準備不足還遇上那個orz
我基本奮鬥到下午2點多堅守崗位,後來才和包大人,雪,雪櫻繞場參觀了一圈。之後繼續回去蹲守。
同人方面壓抑購買欲safe……
當天坐在攤位最好的就是看到了花老師和小hachi,還有U仔,安里,艾米。果然大家都是會來看一眼的,遠目。

6月7日
和小hachi、夭夭及她家攻、渣渣在龍之夢釜山燒烤吃飯。
一掃昨日疲倦和無愛想Mode,趁機摸夠了hachi軟妹,長得真心萌- -
嘛,因為都是喜歡日高的姑娘,不過基本還是不熟悉,主要看他們互相調戲,縮在角落全程烤肉,毆。
最後翻了下憂鬱3,和一些日高古早的同人本~
當是開眼界了!XDD

2011.06.04 一歩ずつ
蝶の毒、華の鎖

斯波(加藤将之)/藤田(安元洋貴)/秀雄(間島淳司)
按照以上順序攻略完畢。
其實我一開始是想走傳説中真島的女探偵ED的…
後來才發現一周目似乎總要被三郎誘拐事故死的?
第2次不死心還這麼走,發現出現斯波ルート的選択肢后,乾脆從邊緣人物開始Clear算了。

嘛,這三個玩下來説非常萌的地方是基本沒有啦。
而且每次近藤都會在最後一副暗黒Boss的陣勢,看多了很想笑呢~
但是冷冷的聲音也好美TVT 本來温和園丁的聲音已經是我的Strike Zone了!

斯波的後悔BE儘管是常見的梗,但明知酒中有慢性毒藥仍然よろこんで喝下去。
死後才讓復仇的女主看見日記中獨白遺恨終身什麽的。
斯波HE也是常見梗orz 幼年一塊白色手絹給了窮小子勵志的曙光←

藤田的是大小姐不嫌棄自己是混血,在這個家侍奉多年日久生情。
CV是安元,就算要我感情移入,也存在困難。
他的2個BE都比較BT,一個秘密倶楽部亀甲縛り男女混X。
另一個藤田癡迷女主的身體蠻變態的,男妾一般的存在= =

秀雄屬於三人中間戳中ツボ最多的一個吧,間島的聲音時常聯想起金次。
仔細想想,可能主要還是因為他是幼馴染立場、兩情相了偏要口是心非。
關鍵時刻卻又可以為了父母定下的相親毅然選擇去前線打仗。
2個細節蠻喜歡的,一個是碇国飯店追出來叫住女主欲言又止。其二是在河岸邊拍照,那張照片秀雄呆呆的樣子很可愛,在第一個為國捐軀的BE里這張照片成為最後見證愛情的遺物。濫俗死了但被打動。
從某種意義上秀雄是贏家,畢竟去之前和女主發生關係了嘛。
另一個BE也有打動到我,女主和斯波結婚而且已經懷了孩子,原來這樣也可以ox的【喂
幽會的過程中秀雄痛心疾首的罵女主背叛自己,給我消失!
完事后女主也很難過的説我是不是該消失,秀雄馬上就示弱了,哽咽央求女主不要拋下自己…嘆,愛之深責之切,用的不對好嗎!我很喜歡這幾句看似充滿矛盾的對白~

唔,要抽時間把平川和近藤打完啦!!
手紙

第二次嘗試給日高寫信,草稿打了三頁紙= =
真正到要用日語的時候總是痛苦不堪,想表達各類意思結果句式和詞彙卻永遠是那幾個。
等明天再好好休整下給她寄出去。
感想硬憋了不少,然後就是必須的牢騷,甚至還問了CD里大叔那什麽的橋段,不過有點害怕太沒分寸,最終定稿的時候考慮要不要刪掉好了(喂
於是順便左上角拍到ルチルvol.42磚頭。
坑爹的日高所謂的花開repo只有1/2頁,還只給了5個主要角色的臉外加密密麻麻的感想…
太虧了好嗎!もちろん我也在信里抱怨了,自重|||
雖然完全沒自信能おとす日高,但我至少希望她能記得海外有個叫xxx的fans(快滾
とにかくがんばります♪

説到‘情書’我到處翻找了一下,3月中旬給日高第1封信的草稿還在,但是去年年末給近藤的情書草稿到哪兒去了!!!orz

近期精神差透了,求爆發求猝死…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