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こたえ
人格障害的我毎天在辦公室面對同事,需要講話的時候都覺得活著好痛苦orz
只能通過敗家得到短暫舒緩,停下來又會深深自責究竟在干什麽,活著不具備任何意義,好想就此消失orz
所謂想解脱又不敢解脱心存未練的廢物= =
繼續縮在殼里苟延殘喘,啥時能再有人陪我走一段路呢,嘆。

真的是例行記録了。
前天半夜接連把Lucian Bee's的ジェシー(CV.寺島)三個ED開完。
最大收穫和ハーメルン一樣吧,幼年時分的角色也是由寺島自己配,也同樣是在哭的場面w
ED1結局異常囧,不光是超級飛機頭砸穿書桌,更是沒完沒了的KISS和調戲,甚至有了點18N擦邊球的悪質意味,打死我也不承認教師、學生立場的存在。
另外第5章ジェシー在学園祭前鑒於其他成員各自家庭事情不得不面臨解散危機,略顯沉痛得説我們這麼多年一起走過,你們難道就不希望以KOR名義闖出一番天地嗎。有小小被氣氛感染到,這段還是不錯的…。

剩下After Story抽其他間歇看完就可以刪除了。
スト☆マニ~Strobe Mania~裝進去開始追近藤的桐生会長(這是下載第2次才成功跑起來orz

大大前天看了恋愛番長Returns 3回サンプル配信后,就一直對某人穿那件格子襯衫念念不忘。
收到B'slog雜誌后更是忍不住,比之前就很欣賞的灰色襯衫更映える!!好好看怎麼辦= =|||
寺島拓篤
居然是不吃醋主義,我不相信你能做到=v=!
我説究竟是冥冥中指引還是啥,本身就陷在裏面爬不太起來。
嘴裡喊著比上次看到的灰色襯衫更襯人,結果就在無心翻起前天down下來的「徒然」BK里看到他穿一模一樣的上裝和髮型,可想而知我的心臟orz
我對你繳械投降了還不行嗎……
マジなさけない。てらしー、どうしてくれるんだ……

2011.11.26 旅立て
おまえらのためだろ!魚花・Working'!!2・世界一初恋 6巻特装版×2・うたプリ オーディションソング①

到了,在網上都沒查到EMS運單號信息的時候,在我以為至少要明天才能到的當口= =
然後從下午4點除掉吃飯時間一路馬拉松式的看到晚上10點半將3份DVD內容全部消滅完畢,累…

おまえら特典卡抽到了杉田,身邊熟悉的就沒一個抽到中村的,扶額。
2碟看完覺得其實也不是很有意思,尤其剛開場的戰國武将,ちゃんばら簡直是群魔亂舞,場下也不停的有各種笑聲,好傻啊…然後又有很長的跟ゲスト完全無關的talk……
昼の部我還認真耐心的看完,到夜の部直接跳過了= =
作為我這種完全不期待中村女裝的人來説,防暴隊員COS(喂)和臉帶紅暈的扮相很新鮮沒錯。
出番還是太少了,那麼鬧法我更多只感到囧|||||
大概我跟普遍群眾的審美觀的確存在差異……
説歸説,圖還是截了,不能説完全沒戳到笑點啦~
尤其中村搜身時真的是摸了福山的ちん○吧,毆。杉田看到森川那個角色靠過去,小鳥依人狀扒在中村背後orz
還有夜場唱まってるよ杉田也不知道在幫中村弄身上帶子還是啥,鏡頭只小小掃了一個角,類似細節我看到不少,雖然不是萌真人CP,不過有點在意到底在幹嘛,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和ワグナリア夏の大大感謝祭的圖拼在一起了。
就當視覺上追求高級的調和!!!
是説那件花襯衫如果是自腹的話,現在他是怎麼處置的啊w
那個chara設定為啥非要是個gay,在他對杉田的角色説我對女人沒興趣時,杉田還來句「うほっ」,你夠了好嗎!
ハムスター是32弾的完美重現,杉田結末還説身近で見るとは←
關於女裝,中村説いい加減次回女装は来るじゃないかと,還説要和杉田一起去専門店看衣服。勘弁してくれよ!ちゃんと自我を持て、中村!
另外去奈々LIVE説是事務所命令,有穿過ゴスロリ女裝,杉田明顯是手頭還存著DATA的,我怎麼也想像不出這麼大隻穿出來是如何驚人的效果||||

看完おまえら看感謝祭覺得這人簡直帥爆…尤其我放的最大那張,圖片稍微縱向壓縮了點,顯得身型超好><
巨大的名札是他親手寫的喲…面接官時,裝老爺爺社長太絶,怎記得以前デュラララ也玩過類似的。
Encore的someone else他不蹦蹦跳跳也不跟著喊one one,只是在旁邊小幅度的拍手,ノリが悪いけど、不思議にかわいい。(誰來救救我…

是説我很喜歡杉田在昼の部感想最後幾句,10年もう一着。
他之所以願意去おまえら是因為自己穿女裝也不會被人説きもい、死ね、帰れ。不知為何總覺得他這幾句話帶著得到理解的欣慰,完全不像説笑,可能因為之前某天半夜他在twitter寫的那番很讓人擔心的話有關吧,看這人耍寶的許容眼光又柔軟了許多。
東京エンカウント#14
ゲスト:下野紘。

中村悠一

忘記是因為什麽初衷截的第一枚了。
第二張是被杉田的ネタ逗到大笑的中村,能用簡單的一句話讓某人開懷大笑,我覺得還是限られている的吧,嘛,我是一直很慕中村有杉田這樣的死黨的= =b

玩遊戲過程中有中村打噴嚏的珍貴畫面!雖然我看得大笑,還倒回來反復看了2、3遍XDD
拼美少女PARTS的地方某人因為找不到腿死命重複幾句話的樣子既糟糕又可愛…
這期看下來依然深刻覺得只要涉及遊戲對戰的輸贏,他就是不能輕易釋懷,超頂真的,哎,該説小孩子好還是大爺好。贏了就活靈活現一副いい気になる的態度w

追伸
副會趕在最後一天申請應募的方言恋愛 第5巻 FTCD寄到。
聽了一下發現有在福圓小姐的催促下,和鍋井さん一起哼唱了短短的2句歌,應該是帶有當地回憶意義的歌曲吧,很珍貴啊!!!雖然後面那首被吐糟説唱的氣氛好くらいXD
鍋井小姐聊説香川県有個ドルド(?)タワー亮燈時節有パノラマ又能看到瀬戸橋,可漂亮了。
中村説我沒去過,離開太遠了(噗,你到底是不是當地人啊不要嫌遠呀←
吃地元おみやげ發現えびせんべい立刻說這是全國性質的並非我們那邊特產吧,話説我前天晚上還在吃大阪的えびせんべい呢,掩面…
問起香川県有啥好玩的,中村還是説沒啥好看的,不過路上行人走路的步調很緩慢,落ち着く,跟東京人沒法比。
他們也有説到機場特設自己帶うどん,有直接打開就有「出汁」的水龍頭w

2011.11.24 ギルティ
天冷后在家恐怕更提不起積極性更bo。
這個星期始終過得混混沌沌,關於寺島仍處在失控期間…。
蠻心累的,知道目前的喜歡從某種意義上動了本気,可按照自身衡量標準只能歸於【中途半端】,難免感到沮喪。
強迫癥傷人不淺Orz

唔,一整天沉溺IDOLM@STER JUPITER中寺島參與的三首歌以及之前IM I AM BEST那首こたえ。
很中毒,導致現在一停下就是BANG×BANG在腦海循環滾動,遠目。
青春活力はずみがある曲はいいな,連帶我的心情能有短暫好轉,尤其BANG BANG BANG,HEY HEY HEY的。

上周經歷某打擊,去amazon淘了3冊中古雜誌,相較原價是便宜了,加上運費也蠻可觀的出費|||
Voice Cafe Premium買得還是很超值的,因為寺島上了2次又有恋愛番長DVD収録的CUT,尤其翻到是二学期・数学表紙那款頭毛簡直樂壞了(毎次逛網站看到那DVD封面都會傻笑的病人←
比前面一身色+墨鏡配機車裝○什麽的更戳我ツボ,前面2套也都很帥就是= =
另外2本嘛,我也不清楚衝動消費買下來幹嘛,姑且就沖3、4頁声優インタビュー聊以慰藉好了,效果很贊。中村杉田那本帶CD確實很便宜,回頭PO個合照…;;
雑誌×3

遊戲空窗期,把Lucian Bee's坑出來追寺島的Jessie了,默。
基本毎晩1~1.5小時睡前時間在磨,低沉愛罵人的設定先入観倒在玩遊戲后發現不儘然。
2章Mission結束沒發現特別どき的地方,不過頭髮改好了真心看得舒服。大概是藍色的緣故,之前角色曲的Jacket就很奪我眼球,雖然當年超級延邊那首ROCK曲,汗。

訂的DVD和原價雜誌都沒入手……
這個星期好沉悶,又加上沉重心理負擔。
嗚嗚嗚,人家都快看完了,我的DVD還在路上,錢要花在刀口上!そう言われても、しょぼーん。

開始下一些BL,順便又把魔法使いの恋重聽一遍。
好きなものはすきだからしょうがない…我可以不要這種普遍真理嗎。
早くとまれよ!!

2011.11.22 欲深き
「アーメン・ノワール(ARMEN NOIR) Portable」
オトメイト 2012年4月12日発売予定

一口血!!今天就屬這消息最讓我興奮失態了,總算等到啦!!!> <
從CLOCK ZERO移植后就滿懷あわい期待,該來的它終究會來啊,哈哈哈哈!仰天長嘯(夠
雖然還有快半年時間,而且其實并不是對遊戲故事背景相當熟悉,光是為DramaCD雞血過又聽説結局走勢很悲,就掛心到現在,除掉很早以前的VitaminZ和Lucian Bee's我還沒這樣過呢!
↑舉出2個例子了你還稀奇個啥勁【揍死
中村クリムソン我等你啊~~!!

同天雅恋~MIYAKO~あわゆきのうたげHP也公開了。
估計是這個本來打遊戲就超喜歡的BGM的關係,Movie看得我好哀傷,美死了。
明明浪川角色的聲音我很不待見的,不過中村就是美啊!!!尤其念那句詩的時候w

然後是妖狐×僕SS的ED要由角色曲6組來輪流組成。
中村勢必是逃不掉的,這種圈錢套路想起「妖怪少女ざくろ」,嘛,初恋留声機三首都蠻好聽,要那樣也不錯,當然最好還是出成單張single,方便購買收藏=3=
現在想啥都是白搭,準備錢上供才是正道|||
只想感慨,上一個當紅炒作的作品作為觀眾也實在被動的離譜呀ww

不小心寫成了情報綜合吐糟|||
算了,心情一直不好,訂的東西又一個個都不寄到。
昨天才發現又做了蠢事,明明分開2個買更好更划算啊!(這個過年了再ネタばらし(去死!
話説我好沒骨氣,看著IM介紹event DVD馬上又心軟了……所以説你這種人的決心到底值多少錢!= =
啊啊啊,這一個糟糕的星期能不能跳過,除掉煩躁還是煩躁。

2011.11.20 よわむし。
醒醒吧,從9月開始2次元、3次元沒停止過對我精神上的打擊摧殘。
はやくけじめをつけないと。
中途半端な「好き」はあまりいい気持ちにならないとわかっても、残念ながらコントロールできない。
最善の状況は無論本命さんのあれです。
だから、本気モードでチャンスをください。そしたら、あのDVDを購入する計画さえ諦めてやるぞ。
一種の決意のかたまりに見えるかい?!もう追い詰められて立ち直れない、そんな人生マジつらい。

早上躺著又重聽了一遍ぱよぱよ528回享受寺島的おたく熱弁。
仿佛身為otaku用信念生活,並且活的誇らしい,聽著胸が張れるorz
不過人家也是很注重fashion的,又能跟聲優好友real充,才不像我這種根が暗い真・二次元住人呢= =
嘛,愛這神回,坦然承認直率説著おたく、恋愛ゲーム、機器貓マニア的某人太可愛了!

消滅完本周所有動畫后,不知不覺又看恋愛番長看了3個多小時orz
這身灰色小襯衫很映える~
寺島拓篤
二学期保健・美術特典 表面是對梶裕貴どっきり,最後卻是對寺島逆どっきり。
之前的長期伏線對kaji的反復重録,苛刻要求捉弄都是為了最終折騰寺島orz
這期弄完之後也徹底看出這人很心軟,いいやつ。
比方説剛開始捉弄kaji他還會笑,到後來就擔心kaji是不是煩躁到快キレ了覺得這麼折騰他很作孽←
森久保是兩項都參與協助どっきり的member,不過有兩個地方表演的特突兀我也感到身為當事人會引起懷疑,尤其寺島假裝身體不適讓kaji出去買營養drink他突然笑著説我要冰淇淋|||
表面上跟寺島説需要騙kaji離開スタジオ讓他們佈置ネタばらし的房間。寺島這邊突然表演身體不適超下手,事後大家坐一塊comment的時候被森久保kaji聯合吐糟,寺島説それ、俺ただの下手くそじゃねぇか、俺嘘つくのうまいのにな←おいww
森久保説不管從哪方面分析寺島【一番引っ掛けやすい】,寺島坦言從頭到尾都沒懷疑過是自己被設套> <
説KAJI外出遭遇事故,寺島馬上就陥入自責,森久保説寺島眼眶都うるうる、泣きそう了!
更有趣的是,唯一一次懷疑還是以為kaji中途意識到自己被どっきり跟工作人員打ち明け,會否臨時決定對寺島和森久保どっきり,可惜我也察覺到了,要不要通知森久保,或者到時就自己裝作很震驚。
噗!!就這麼點時間,某小孩驚慌失措想太多,還是錯誤的方向!哎,我樂壞了。
沒怎麼喜歡寺島時就喜歡看恋愛番長這檔節目,如今看來也仍是沒錯,每期都看得很歡樂orz

PS、BSLOGキュンvol.7 寺島説自己能一発撃沈的,是電車上,並排而坐,女生睡著不經意頭歪過輕觸他肩膀ww 真的一発撃沈所以絶対不要隨便對他嘗試,他沒法負責的~w
某期恋愛悩み相談,森久保説恋愛基準是看見好吃的食物,漂亮的風景第一個想到下次要和對方一塊分享的異性就是了,寺島在感心的同時説怎麼我就想著CHU,立刻會聯繫到【身体】,噴,這人有時也確實直接…;;

2011.11.19 生き残った
って、すこし大げさかも。
總之生了2天病,先是感冒,都快好了卻吃壞肚子急性腸胃炎一度燒到39度5。
不停拉肚子加渾身滾燙睡不著頭痛欲裂一想到食物就泛噁心什麽的,那時簡單想乾脆死掉算了,那種難受只有切身經歷才明白orz
回想一下都多少年沒這麼病到無力…中途跑了一次醫院那時還以為是感冒結果配了感冒和退燒藥,稍微好轉跌到38度下午又燒回去,父上要拖我去吊針,抵死抗拒,謝天謝地晚上恢復了,我要保持出生記事以來從未吊鹽水的優良傳統!(其實是很怕被人扎T_T
反正這次是徹底排毒了,2天內只消耗一碗稀飯,一小包餅乾,6個大餛飩,完全不餓= =
甚至還想再多吃幾天稀飯囧…

回頭隨便説幾句聲優。
在大病爆發前那天深夜,我還興致勃勃的打完了絶対迷宮グリム的ハーメルン(寺島拓篤)路線~
↑本來因為感冒想著10點半早點爬床休息,依然不知死活打開PSP一發不可收拾,我想著就剩2個選項不會太長么,居然也玩到12點半。
上次玩這個遊戲在10月初去江西往返的路上呢…遠目。
嘛,雖然對我來説亮點不多,可是ハーメルン的聲線我還是蠻喜歡的。
在師匠小屋帶著哀傷説起跟師匠過去往事的痛心感さすがに応えた,而且年幼時也是寺島自己配嘛,懂的!> <
定番的是表面チャラい或者守銭奴的chara,多半都背負著不容別人輕易碰觸的傷口。
這傢伙也是一樣,明明是受村長委託讓遭受侵害喪失人性的孩子們墜落山崖,一力承擔了村民的仇恨,還非要在女主面前逞強,説難聽的話逼大家放棄他做仲間…。
可惜床上推倒那段怒氣蓋過了色気(你在期待什麽喂ww
外加藤原祐規的夢魔拐人手段未免太遜,兩次都假扮ハーメルン勾引,是説怎麼可能性格轉變成這麼奔放,鬼才信你XDD 就當讓某人來發揮別樣風貌好了…;;;

本周不得不説一下的ギルティクラウン第6話。
中村的鼻音更加重了哀傷的氣氛!!(好吧,是我病入膏肓
不過好心疼這麼一個背負大家生命託付的領袖,他只是在強がり。恐怕沒有他,別人頂不住壓力撐起葬儀社吧。
どうして来た?罪人は俺一人で十分だ。是否也想借機解脱呢。
病室中原本只對イノリ示弱的那番真心話,明明是美好的獨白,可是聽幾遍都能濕了眼眶。
中村你難得演個戲份夠足的男2號,卻這麼苦逼,看著你執念的十字架吊墜,那是多沉重的飾物呀。
只能説這次終於是個充分展現人格魅力的男2號,我由衷感到欣慰。
再苦也值得了,請繼續,心甘情願被你虐。

M.O.E.那張CD快被我當做作業BGM了怎麼辦orz|||||||

啊,是説週五發燒那天一直昏沉燒糊塗到晚上8、9點才摸電腦鍵盤。
爬上來看到乙女FES2開催決定,突然覺得眼前一亮。
真心誠意求CHANCE,我又開始做那遙不可及的夢了……

2011.11.15 リアルな現実
不得不説,繼寺島去上高橋美佳子ぱよぱよ公開録音528回神radio后。
又重新覓得一個可以笑死人的トーク。
↓好吧,這屬於1000%的意料之中XDD

「ぴゅんとてらしーの生絞り100%『いちごとブルーベリーのど飴』」
羽多野渉、寺島拓篤

聽的過程中我甚至萌發要不要去聽下2D LOVE確認下此兩人是否始終散髮異樣氛圍的衝動orz
潤喉糖系列不是全部都check過,但至今仍記得小野神谷説一群人去神谷家(?)吃火鍋,安元達央談起安元花50万円買了一張床之類的搞笑事情……
基本時常都能爆笑出來。這倆傢伙真是赤裸裸的見せつけ吧?
wa是給寺島推薦自己學開車的地方,寺島去學了説那邊教官好嚴格,想詢問下怎麼開的時候,教官始終靜觀其變讓學員處理,搞得他每次都緊張死。再者就是wa説有時會遇到認出自己是聲優的人,被人調侃你應該モテませんよね,明顯寺島比wa更激動表示難以理解|||
相對的寺島很嫉妒為啥wa有人主動搭話,而自己坐在駕駛席拼命找話題,對方卻只是相槌一下,馬上就しーーん一片死寂…噗,為啥區別會那麼大。

寺島么,是給wa推薦自己愛用的電動牙刷,wa爆料剛開始用不知道,沒放進嘴裡就打開開關,結果牙膏濺得身上都是,太powerful了。
兩人在提起給對方推薦介紹的事情時怎麼聽都是一副自慢げ的態度,就説你們得意啥囧!

Staff很ci,叫他們在差し支えない程度で陳述下兩人之間的關係。
兩人苦笑説我們哪有差し支えること啊,不過寺島很有趣,説private的話不能講,謎キャラで売ってるんで。
wa立刻吐糟,業界でお前ほどプライベート全面的に出してる人いないよww

標題的水果,寺島説比起藍莓更喜歡wa的草莓…再是更喜歡達央用掉的マスカット。因為藍莓曾有次吃了在父親車里參雜其他氣味想吐的不良記憶,噗。
我另個笑很大是因為wa説初次見面他是在現場瞄見寺島,印象深刻。寺島倒毫不忌諱得説是因為頭髮吧。
wa説,嗯,當時覺得好可怕,業界初のメッシュ,寺島非要糾正説那是森久保才對^^b
寺島蠻開心的説最早是杉田説若手聲優聚集到一塊玩,然後就有了他們5個人,地點是ゲーセン(一點新意都沒啊,杉田同學XD),wa説挺好奇都有點誰,跑去看到寺島又是一陣驚呼,啊是之前那個沒事絕對不想牽扯的人。沒想到聊下來發現是こっち側の人間。所以説命運是神奇的。
不過寺島以前那頭造型怎麼看第一印象都會覺得是チンピラ或者ホスト吧,超頼りない的…本來還擔心是否非本土人接受能力差,看到wa老實的生理反應我放心了。反正現在基本都是髮太順眼莫名高興(喂

一封ふつおた讓他們做了心理測試。
wa選了窗簾,屬於性格容的類型。寺島不痛不癢的説但也特容易嫉妒吧,wa説別講那麼悲傷的話嘛。
寺島續,要是看見熟悉的人跟別人接觸多就會萌發類似情緒。
wa直接來一句,そう、僕のTAKUMA取らないで。不看寺島神情覺得他也一定暗爽(快滾!

問女生在夏祭り吃チョコバナナ男生會ひく嗎。
亂產生聯想的男生一方才有問題,讓人ひく吧!兩人回答蠻正統的,可是寺島突然插一句説,要是白色巧克力的香蕉呢?喂喂,某宅自重!w
wa之後聯想穿著浴衣,斜戴著お面,滿手屋台的食物,提起金魚掬い的袋子,身邊再有個姑娘。寺島怒斥一聲別想了←你是怎樣,爆w
這兩人之間流動的空氣總讓我有所遐想。

一問一答的環節就更過分了。
要説對方優點,缺點希望他改正的地方,寺島説waやさしい,沒有缺點…
還有一個問題是要説wa什麽來著,結果寺島若有所思只是在一邊笑卻不出聲回答,是蠻糟糕的,被wa説きもい了,我笑死。他們還商量要一起去海外南國旅行呢,盛り上がってる,我懷疑以後我除掉慕中村有杉田這麼個朋友外,要加多一個慕羽多野有寺島這麼個朋友Orz|||
寺島説最討厭的是別人一把掀起他的前劉海。想著他被老生常談的髮量稀疏問題,噗,要是別人來掀マジで怒るからな!中間wa提到送fanletter大家一定要注意別把膠水粘太多,因為每次都想好好拆開,有時發現連信紙都粘到,真的很無奈,寺島説他在房間看信也會看到忘記時間,嘛,他倆的話我是完全相信他們看信的真誠度的,爆。

重要轉折點,寺島是高中時的部活,演劇部。
本來前輩只是叫他去打雜幫忙,気付いたら舞台に立ってた、不過是個おじいちゃん役。
演出結束后在感想板上看到有人説自己聲音很好聽,いい気になった。在那之前從沒對自己聲音有任何意識。
而wa則是在某次廣播里例行叫人去xx教室,被學校放送(?)關係的前輩找去的。
果然是大家都有特別的際遇呢,一點都不平凡。

總之這張也想成為常駐碟,何度も聞きかえしたい。
不知不覺寫那麼長,但肯定還漏掉很多爆笑的地方,推薦有愛的去聽=v=

2011.11.14 鐘塔
猛獣使いとご主人様PSP
シルビオ/ネコ:寺島拓篤

打完下野的アヒル線我對這款遊戲的期待値在及格水平之下。
儘管如此,ルシア小時候曾經看到女主努力吹笛子馴獸,訂下約定我成為立派的音樂家,一同在舞臺上表演,重逢女主直到最後才想起當年的他,而且還因為對方小時候是小胖墩~危難臨頭的一個吻,濫俗的梗我完全不排斥←

然而寺島的黑猫全程不光有跟其他角色共通傷掉不少戲分,仍在好幾個地方刺痛了我。
本來通完他那條線半夜已經偶有心疼的滋味,沒想到隔天去走了Extra Story更是虐得我難受T T
他和四個王子不同,並非人被詛咒成動物,而是本身就是動物,他只想擺脱受人擺布的困境,變回自由自在的猫。
小時候遇到纏人的女主每天糾纏自己想用笛子成功馴服它,從最初的不耐煩拼命逃避抓撓,到逐漸被她的認真打動,到她終於成功的那刻,心中某塊堅持也隨之瓦解,分享那分幸福。
有了淡淡的期待可是女主卻再也沒出現。光是這麼想著就覺得シルビオ好可憐!!
再向女主説明時,無比惆悵得説爲什麽當初要遇到你呢,聽著就像是報われない愛啊,更何況事件平息后他還是堅持要解除詛咒變回猫,女主抱著變回去的猫親吻的那枚CG超喜歡。
苦了這許多年,終幕還要這樣是否太不公平。
幾次三番以為要就此BE,留待FD再扭轉,正在心頭鬱結他居然還是從薬屋回歸,個人覺得多點ひねり恐怕會更妙…
話説回來薬屋從小偷手中救下女主那幕也超帥的!!
寺島壓得略沉的聲音配上CG,一出現我就なびく了………掩面。

氣勢磅礴的沖去降服竜,沒多久被整到奄奄一息的樣子很ダサい,蠻好聽的聲音+煽情場面我卻忍不住笑。
嘛,這些只能算小插曲,extra是喝藥女主變成猫,跟著シルビオ外出,説是去他認為能看到最美風景的地方。本來他説叫ゲルダ製造變成猫的藥水的確是出於某種私心,道歉的地方我就覺得挺感傷了。要是能有他們倆一起變成猫じゃれあう的就更好了,算是我奢侈的妄想吧。
最後帶女主到了鐘塔最高處,擁猫形的她入懷,迎著微風,説另一邊或許能看到カトライア城市全景,然而對我來説卻是這邊更好,從你離開后,我一直在這裡眺望擾攘的人群,尋找你的身影。
啊啊。我一瞬間想飆淚!!T_____T

深陷癡情光環下,又是不小心看了bonus,STAFF是設計好的么。
シルビオ視角的小時候怎麼遇見女主,怎麼想女主,各種心理剖白的小説,簡直快要了我的命。若不是最終能修成正果,他絶対是個苦情角色。(仿佛感染到了一絲死神と少女的基調呢…;;

最終沒有錯過シルビオ這個chara真是太好了,感謝寺島,寺島在裏面前半玩世不恭的腔調分外受用。いざとなったら、ちゃんと男気を発揮させられるんだ、メロメロ…
FD大期待!!!

2011.11.12 我に帰れ
CYBERPHASE 風-KAZE-朗読劇

某人只是去客串小角色吧,前後也沒説上幾句話,純粹的近身侍衛的感覺…?
コンタクト形象和自稱比較像人媽媽的裝扮是全部亮點…;;;
説來看過不少講他眼睛小的評論,怎麼反而不戴眼鏡看著眼睛蠻大的欸ww
甚至習慣后覺得也不是很難看orz
寺島
座談時讓他表演ロマンチックなS,上口仍管平川的隊長叫ライナー様,被吐糟得…
儘管80朵紅玫瑰,20朵白玫瑰圍成心形的回答很キザ,不過這小子多少能給我一種微妙的真誠感是否表明我危なっかしい……(思

動畫滅得差不多無所事事又把下野紘@voice寺島在場上場下亂high的公録看了遍。
還是狠狠的笑了,汗,尤其跟下野表演甘える、甘えさせる,太破廉恥了。デモ隊同學你實在各種行,マジで!那頭尖銳的金髮挑染,望天。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攻略中,寺島的シルビオ要二周目並且是攻略下野后才能開放。腦海中閃過很多這兩人究竟有多糾纏的念頭,下野route快結束了還是覺得遊戲情節比較蒼白。寺島的聲音很輕快帶著狡黠但蠻萌的~

本周的ギルティクラウン和Fairy Tail中村的鼻音都好重!!
可我又感到了別種迷人的風味呀,教練我對這人的執著還有救么…;;
是説涯身體是怎樣,每月都必須輸血?!出任務要被炮轟,暫時狀況不明,這才開播多久啊,不過拜這所賜,涯躺在床上柔柔的一句好聽死了,捂臉。

PS、最近或許會沒事就刷圖給bo拔草,我知道我很煩||||
早上圍觀了那啥イベント的一般販売,至少從我這邊來看,2分鐘內就完売了,こわっ!
人生、はたして希望はあるのか!

2011.11.09 身の程知らず
又是失落,求儘快回歸平常心T____T


東京エンカウント#13

模版拼圖真好,玩上癮了(不對
視頻前天就看完了,回來又看了遍高清的考哥19回再來截中村> <
最大感想是Staff相當不自重,居然讓他們玩尻相撲= =
杉田作假的動作未免太過…嘛,中村勝利后舉起雙手的樣子超可愛~
著重截了幾張笑容,襯托在故作嚴肅的大頭下,效果更詼諧!
我説中村你也別太配合杉田了,噗,那臉我實在看得要噴笑。
Photobucket
左下那張是特地截的,打遊戲時超自然的笑容,啊,遊戲宅真情流露(毆

是説不知是否寺島對比的關係,中村這回看著超大隻,尤其是坐下手那麼一搭,掩面。
中村也相同待遇來一張低頭微笑,萌!!!
Photobucket

至於內容上有提到年紀被音響監督鶴岡説你們是おっさん,心想我的確該努力了什麽的很好笑。
是説你這傢伙很早便自稱大叔,被別人説倒反而抗拒了么,不誠實的小子w

尻相撲gif紀念♪
Photobucket

2011.11.08 たまんねぇ
櫻井孝宏の(笑)第19回
Guest:寺島拓篤

我要被萌死了= =
30分鐘節目我已經看4、5遍,淺藍襯衫好好看,大概又是特別合身的關係,越看越順眼。
話説一直聽聞寺島很小只,始終沒覺得,這次在考哥身邊真是小了一圈w
詞彙貧瘠的我要是報流水帳一定會抹殺這節目不少細節魅力所在,於是直接上圖!!weibo的拼圖模版好難用(是你自己截太多根本排不利落好吧
某人故意沖著鏡頭表現的幾張都很どき,當然最愛的還是射箭的横顔,和那低頭一笑,我好想不自重的扒屏幕【滾
笑19其一
笑19其二
笑19其三

順便説上面那張右下角的作勝利状我也非常喜歡,再度對某人的身體線條慕嫉妒恨了呀(滾
坊間廣泛流傳的最好笑的【神様召還】動感太大我就不特地截了,沒看節目前還以為是考哥給他下的任務,沒想到是他自己要做的,好笑效果非常達標ww
叫大家要來玩的那個招牌動作,自然而然的就想到了ヤス,恐怕真是恋愛番長做多了吧
預計我空下來還會反復看幾遍,話説今天看到更清晰版本了,我想…大概還是會再下一遍的T T
先滾去睡了orz

追伸
パスタマフィア 第1巻
沖著寺島的オカマキャラ聽完發現出番實在少。
跟杉田那角色一直吵嘴倒蠻可愛的,聯想杉田組的種種(住手……
聲調我覺得幾乎就是葵+女性用語而已啊,爆,試聽時就沒感到千嬌百媚就是XDD
一聽到他出聲就忍不住笑orz
唔,在FT問起希望女性做什麽給自己吃,他的答案是咖喱和金平ゴボウ←都是自己平常很愛吃的食物,所以希望心愛的人做給自己吃。

-----
昨晚我夢到了岡本…他就在我身後很近的位置和其他一堆聲優合唱,有眼神交流和簡單攀談幾句。
可是我想破腦袋也不明白為啥會突然夢見他=口=
整理一下這兩天的掃蕩進程(毆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ED3:與ルカ決戰敗北。
沒料到又看了遍某人淚奔,既然不捨得又何必交戰時下手這麼乾脆利落呢,叫お嬢様叫得聲音哽咽了都> <
600未滿アモーレ線明明是達標的可還是ED1……究竟是為什麽,ED1我已經看3遍啦,然後某人在FT最後喊ラザニア(誰讓你隨便ぱくり杉田角色的喜好的w)どんだけ!XD
順便,bonus talkルカ的アモーレの囁き1究竟是什麽糟糕氣息聲來的!!=/////= 叫我如何自重……
↑到底是什麽聲音啊混蛋,深深掩面。

#Working'!!#06
老實説好久都不寫動畫感想了,可是中村的陽平未免殺傷力太大。
估計是天然笨蛋狠狠戳中了我的萌點,那輕快歡暢的語調,自以為是的態度,補門的慌亂模樣,萌得我心口痛(你滾
好久好久沒有光看他一個角色這麼短短10分鐘就萌的要死要活了←
4/1愚人節PV那角色我本來覺得也很棒,現在看過陽平,發現陽平でよかった!!這類型的屬於有段時間沒見著了T T

週末2天半夜都窩在床上抱著本本看寺島視頻= =
從9月底到目前基本隔三差五就會消滅一部分下在台機里的內容,久違的開了本本把丟在裏面的ドル☆バラ18~26回看掉,寝起き☆ドッキリ真心hold不住orz
明明都沒怎麼看到正臉只看見某人頭頂心,又有松風和森久保在欺負他假裝給他道具圓框眼鏡,他二度キレ把眼鏡往地上用力一扔:【違う!】外加睡眼惺忪的埋怨,太萌了|||||
是誰發明這麼妙的突擊遊戲的,感激啊!想起當年wa那個DVD的摂りおろし也妙不可言> <
浴衣某人沒綁很緊,忍不住想從鬆開的地方往里偷窺。
最終回,坦言印象最深刻的是去富士急遊園地,絶叫系マシーン+お化け屋敷,被調侃節目再開的話,就算害怕也還是會去的…ww
那個顯然有トラウマ但必須大人の対応,表情和動作都好可愛。熱いメッセージ、待ってるぜ!忍不住把那個部分反復看了三、四遍orz
這人長的確實還可以的,以前絕對是髮型和挑染的問題啊!!小襯衫+薄毛衣的搭配也很好看= =b
……ふんふんふふ~ん去猫カフェ的某人也很たまんねぇ,嗯,基本他用來對猫説的用在他身上也很合適|||
尤其拿猫じゃらし逗猫的時候,光一個前篇就説了かわいい至少30次,你也很かわいい好所諱i夠了,被自己寒到orz

這2天突然覺得我蠻好定期po點圖片記錄下我都看了哪些寺島視頻的= =
因為粗略的算一下已經很壯觀了,可是還有不少沒看完的,慕這人的曝光度。

通過這些天的拉力,明確意識到中村的地位仍舊是不可動搖的w
可我對寺島也不至於是愛看這個人臉吧,嘛,走一步算一步了。

説來即將面臨一個分水嶺。
結果直接影響我省錢轉移重心,又或是大把撒錢消費更多宅物。
私心希望能有個寄託,距離和出場時長已經不去計較了,所以説我究竟是有多空虛和飢渴。
落空的話我清單上大把大把想購入的恐怕要手賤,うんざり…
説不介意,各種方面還是會嫌棄+胡思亂想,為啥我是個這麼噁心的人呢。

追伸
花想少女~Lip-Aura
進入到被幻想所困的少女夢境中解救她蘇醒的故事。
少女中途會黒一下説下野是她全世界最喜歡又是最痛恨的存在,算是個小高潮。
中村演的竟然是沢城小姐的徒弟,説話腔調好可愛呀好可愛!前半剛去到宅邸時說話蠻多的,跟沢城小姐在火車上抬杠特別可愛~吐糟師父説話不上品被敲頭也是哦^^
週六去看望了奶奶,遇到了近期并不是很希望遇上的親戚…
知りたくないし、関わりたくもない。なんでよりによっていろいろ聞かれて、そして聞かされなきゃいけないかね。はあ、ほんとめんどい、疲れる。
いつ解放されられるだろう、もしくは一生縛られるかな。考えるだけで重い…;;;
自身的問題也不可避免的被談及,真心覺得煩。
現在消息流通快,幾乎要被每個長輩問情況,這種感覺相當的差!!= =

除去三次元的魔障不説,水和琳居然同一天在Q上敲我……
無比神奇,都是2、3年沒有聯恕リ過的人了orz
水給我的感覺完全沒變,近況又和我完全相同,那種親切感,難以用語言形容T T
琳居然已經快大學畢業而且學的也是日語,又是微妙的親切感,11月5日絶対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恐怕未來還是和以前一樣的過,這一天帶給我的感觸也是與眾不同的。

週日和雪櫻一群人一塊看了conan M15,見到了好幾年沒見的貓。
那麼多年前翻天覆地,現在想來不過過眼雲煙,又能記得多少…出門前接到她打到家裡電話來催。
第一反應問了為啥知道我家電話,她説我以前打過多少次的,怎麼可能不知道。掛掉電話心底無限感慨orz
在電影院看的感覺果然不同,但是曾經在家裡看到哭的新蘭15分鐘雪地救援,因為周圍不斷有人吐糟又有人笑,我成功忍住沒再哭orz
其實看著還是蠻心酸的,本來做好了一定的心理準備,涙點低的人傷不起…
去抽獎的時候她有中到原版海報,其實我看就是劇場宣傳チラシ最後她給我了。
唔,相關東西的照片晚上拍了擺一下紀念~紀念膠片是小蘭。
名探偵コナン M15

2011.11.04 切なすぎる跡
「カーニヴァル」ヴァントナーム
老實説前情幾乎全部忘光,只記得中村似乎是管著mamo、下野他們那個班的…
結果下船去城鎮卻是和大部隊分開行動,還去美容院|||
個人覺得他對遠藤小姐發hc很亮,可是這次不帶勁,倒是bonus track他被空氣的很可憐XD
下野的天然呆貫徹的十分到位,mamo在企圖【雄弁】時總覺得像是哪個角色ピンとこない,今天看到weibo上某帖反應過來像正臣啊~

FT:
關於童年玩具的記憶――
小學低年級的時候,大家也知道我很喜歡塑料模型嘛,嗯就是當年那個MS06…估計大多數都不會這麼做,我會拿打火機把十字/一字螺絲刀燒熱,往模型上戳,出現融化燒壞的痕跡,等到傷痕累累。我住在家裡二樓,就把它們……從窗口扔掉了…!
媽媽打掃庭院發現后,問我這麼多損壞嚴重的玩具都是你弄的么,究竟怎麼回事,我很嚴肅的回答:因為是戰爭,所以是無可奈何的事情啊。…さよなら!!
太多能吐糟的地方orz
有人表示這根本是提早進入中二期的症状,噗,我也覺得這是潛質。
可是明明這麼喜歡プラモ的人居然下得去手破壞。
另一個叫我介意的是家裡至少有蓋了2層樓的房屋…?w
期待這人的FT看來沒錯,大半夜把我聽的給笑得orz

唔,一下午都在上班偷看
(我懶,直接用手機照的圖上啦
Working'!!2期第1巻完全生産限定版
哎呀,中村中途參戰在前半儘管才20來分鐘,也看得好開心。
再次覺得這人很能自己製造話題并帶動氣氛,一上來就説自己是戸松遥…
甚至在広橋發表アフレコ現場人生教訓后,若無其事的「分かりました。じゃ、僕はトイレに行く時ちゃんと自分のお尻自分で拭くようにします。」←無懈可擊了好嗎
怎麼説這人也出道10周年了,好像反而入了今年特喜歡裝自己資歷淺,拼命故意煽てる共演者是大先輩,要和大家關係融洽,感覺超欠抽的XD
最最犯規的是鼓腮幫子嘟嘴賣萌,具體看這個☆中村嘟嘴☆
多的也不寫了,都在weibo廢話過了,希望後篇他依然是這麼個高tension,合掌。

追伸
①妖狐×僕SS的番宣SPOT,御狐神的聲線哦哦哦,比想像中的落ち着く,等著他方寸大亂對凛々蝶大人失態的發揮!!除此之外我仍想俗套的啰嗦句,聲音真好聽!
②ギルティクラウン1卷DVD不但有店4/8的發售紀念活動,還能參加4/15的正式EVENT先行販売,這個…複雜。
③前陣子老掛心停電いろは珠、等到停電夏祭りイベントDVD消息一出,視線重心全掉這邊來,再看一些場刊或者one coin CD,然後又不小心看到橘&柩似乎又要出新系列CD了,敢情我1月下旬準備來一發1w的比較好?默

2011.11.02 見事に
某些東西果然是不能企及的,更何況是這麼兇殘的行事,就當是友情參與了一回吧。
然後始終無法保持平常心,大約15分鐘就會陷入自我嫌悪,消極不堪的状態,束手無策orz
好恨好恨好恨好恨……多種方面的。
要是bingo了又如何,就真的能拯救自己的精神了么。
恐怕只想找到一個瘋狂的出口,明明一切都那麼沒把握= =
ああ、死にたいな~この意気地なし!


附注: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600以上アモーレ攻略ルカ了,後半觸動我的地方很少,情節張力也不夠,刻畫不夠到位往往感覺剛展開煽情的氣氛就轉到下一個事件了,ルカ和ジョーリィ之間的問題也沒細提,お嬢様發動力量簡簡單單沒付出明顯代價就拯救了パーパ,好吧,等お嬢様醒來問她記不記得自己那裡還是蠻萌的。
相對開出一個事件對應送上的service special voice倒是不錯,很コメディ的自我介紹,喜好,日常,回憶什麽的,ルカ部分可愛的地方蠻多的XDD
不過貌似昨晚手快沒存通關檔,END還是空的orz 幸好決戰前存了一下||||
ed后的kiss套路屬於ベタ範疇…;;;某人臺詞好肉麻,ま、輕忽的綿軟聲線仍是心頭大好> <
沒存檔導致ルカ的ED theme也沒開啟,只好等再開一遍反復享受咯。
唔,對了,我很討厭遊佐様在裏面的説話腔調,吉野的デビト也讓我覺得煩躁orz
杉田個ラザニア控溫柔起來的聲音堪比琉夏啊,是何等的難能可貴!

追伸
蹲twitter各種窺視的同時,覺得像寺島這樣在axl-one的真幸福。
因為幾乎隔三差五就有staff在blog放照片啊嗚嗚嗚!雖然爬ameblo根本是要看rp的,這個不懂vpn也懶得設的廢柴←

2011.11.01 雲に語りだす
世界一初恋特装版第5巻+Tiara Lovers Ⅲ

2D LOVE 1巻豪華盤&2D LOVE 2巻豪華盤&俺たちの歌を聴くCD 豪華盤

新たな時代到来。
都怪某人滞在期間不給力,預約發售的東西一個都趕不上。
心理失衡看著又都有折扣所以就挑了2D LOVE的3張東西…踏出寺島史上第一步,好可怕|||
嗯,這就是之前某篇日誌説日後更新的ネタ啦,一點都不好玩對不對,遠目。

拿回來看了BK兩人真心犯二嚴重,一枚枚剪輯出來的小圖片要笑死我了。
話説2D LOVE 1卷的封面wa的髮型太奇異,我一瞬間當成立花、誤以為amazon發錯貨之類orz
去牆角反省回來説下同是1卷撞到的アクシデント,盤面封面那張照片太出其不意了啦,居然是寺島的裸背出鏡,我還沉浸在前面各種中二好笑的氣氛中欸,一口血…;;
相對2卷圖片少很多,倒喜歡之前密集歡樂的XDD
不過當初最想入的就是這卷,因為是去寺島実家,莫名覺得具有紀念價值orz

最後晚上看了M.O.E.那張CD的豪華盤DVD特典…
一直沒下到所以是初次看,我還是要説一句,好多動作和姿勢太中二了,虧得他們在拍照時完全不笑場,也沒有任何羞恥感←不愧面對鏡頭無數的過來人也是練出來的吧
有時看著他們面向大眾對應能力,會懷疑這群人真的是主要從事幕後工作的聲優么w

是説M.O.E.那張アニメソングカバー專輯裏面好幾首歌越聽越喜歡,這是為啥orz
搞得我也總想看Marine Super Wave他們的片段,本來這張DVD也想入的,無奈總和過萬沒下手,アンコール沒地方看呀T_T

追伸
世界一初恋DVD總算只剩下最後的6卷了,有DVD映像買起來還比較樂意。
Tiara LoversⅢ也終於入手,紀念曾被逗笑到慘的青春(滾!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