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トレジャー
之前寺島封面那期Voice Newtype的先後輩對談。
碰巧瞄到一眼立花説跟寺島初次遇見是ROOM NO.1301。
頭腦發熱找來了下載,合計4張…是説記得早先check寺島wiki時也有尋覓過,沒找到,這次不曉得怎麼得找到了活檔……感慨一下神奇。
役名用太字標示,可是我粗略聽了第一張大約5軌?發現寺島只在第2軌集中出現而已。
設定上立花和寺島都是高中生,寺島似乎高一年級。
是那所氣氛異常可疑的公寓的管理人,説話態度也談不上刻意神秘,可似乎隱藏很深的謎團。
聲音用的是中音偏上?總之還蠻好聽的,挺在意他所謂立場真相。
立花的話,這碟內容太刷下限,雨夜先收到明坂小姐的告白,意見保留,又被另一個姑娘撿回去,知道了公寓存在,那姑娘性暗示未免太直接明確,堅持要和立花一塊洗澡,還問立花覺得在浴室推倒好,還是在床上推倒好orz
更有甚之,立花回去又跟自家姐姐發生了關係……滿頭霧水。
沒見這碟標注18N啊混蛋,擇日再剖析其餘内容||||


華アワセ Web Radio 第14回

倫敦奧運會舉辦,寺島坦言完全沒在看。(我腦子里想著這傢伙之前説世界杯足球的種種,心下暗叫果然www)
之後説有夏季奧運也有冬季奧運,奧運四年中間剛好隔著世界杯,似乎始終有大賽看的錯覺。
寺島還説感覺北京奧運好像去年剛結束似的,時間過太快…接著兩人扯説北京那個煙花,立花説やっちゃったな,默,北京那場煙花出過什麽問題嗎?我也是個幾乎不看奧運的人= =
最好笑的是,寺島説アニメで手一杯、新番が多すぎ、予約するのたいへん、根本沒空管其他,立花在一邊狂笑,當然我也笑了,本性難移啊XDD

天氣炎熱,問晚上睡相如何,怎麼對應。
寺島説他是不開空調的,靠風扇,悶熱的天氣負けてたまるか←
雖然不太安全,不過還是會稍微打開窗戶休息。
還説最近注意到有賣麻將牌狀的竹席,據說那個很涼快,聽他這麼説想起之前有誰講過日本人很少用竹席,寺島描述那款明顯在中國是很常見的款式,到他眼裡變很新鮮的物品了~
扯到後面沒説睡相如何,我略怨念(喂

問男生怎麼看女性水着。
寺島説他很喜歡ビキニ,尤其是女性身上濡濕又不會羞澀掩飾的樣子。
儘管常説水着類似内衣,可通常不可能看見別人直接穿内衣示人。外加他幾乎不去海外和泳池,所以一般只能在封面グラビア看見(你真想看就去啊,このインドアめ!別搞得好像可憐兮兮的噗),這種2.5次元的image。
洋洋灑灑介紹了好幾種水着樣式,半開玩笑的説,要瞭解【水着】包在我身上,説完又反悔,夠啦w

獨居的話不像別人家兄弟姐妹多,可能需要顧慮時間,洗澡不會太久。
一個人他會準備好手機,漫畫,需要補充的水分。在浴缸上蓋好板,坐在那邊慢慢泡。
經常一不小心忘記時間,覺得腦袋怎麼疼起來暈乎乎的←噗www(学習しないな

2012.07.30 げんなり
上週一大約70小時跑完Dies irae全部ED后,整個情緒低落。
跟著キミカレ劇情貧瘠的巨大落差,害我完全沒心思寫日記,光是Dies irae的bgm就莫名在腦海中盤桓了幾天才平淡……ロートス絶対是後半段殺出的黒馬,鳥海在這個遊戲占盡好處。
一直蠻喜歡清心寡欲的人,活在淡淡命運指引中想去日本扎根,最終卻沒能達成願望,可也算幸福的戰死在前線,再交由ルサルカ念著黒円卓原先那些殺戮無數的人洗白后死得其所的旁白。
實在讓人酸了鼻子,藏匿起過多遺憾,唏噓這些人也是可以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的。
是在我玩過60小時后たどり着いたゴール、なんだかようやく目の前ぱーっとなった気分のよう。
蓮和玲愛先輩在街上擦身而過回頭用熊本県約好的quiz相認的俗套瞬間,還是被終於成就的幸福充斥了全身。
內容太高深,我真心寫不出像樣的感想,可我真的好喜歡這個遊戲。
所以我得感謝寺島,沒有寺島我恐怕根本不會看它一眼吧,玩過遊戲玩了整整三個星期,幾乎每天堅持到凌晨1點多,喜歡蓮,喜歡時髦值爆棚和仗義的基友司狼,喜歡ロートス,喜歡寺島的戒兄,它賦予了我很久一段時間的精神食糧,哭過笑過看他們沮喪看他們墮落看他們幸福。正田崇值得讚賞!
(啊啊,我是有多淺薄orz)

然後這幾天在深切的反省的是,為嫁コレ瞬兄,下定決心買了一台無線路由自己折騰1小時安裝完畢。
之前幾個勸我裝很多次我都無動於衷的朋友紛紛吐糟,寺島威力實在太大……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可怕,我是準備為這個男人再打破多少慣例TVT
是説不花錢買coin為加好感只能反復撫摸,ツンツン,不停聽他那六個出現的Voice,玩得超空虛。
算了,反正最近沒有寄託,我快低落死嗚嗚。

啊,是説,托yui幫忙找到了『装甲悪鬼村正』的日文原版檔。
本來是想找衍生CD,那張一直很想聽來瞭解下人物關係解渴,不過PC遊戲也好啦。
昨天打了幾個小時,故事氣氛很沉悶,第一編主要是幾個學生找自己失蹤的同伴。
湊斗景明(CV.寺島拓篤)那個看起來毫無情感波動的死板警察,劇情暫時除掉血腥和18N實在談不上有サービス內容,可是還是被那低到一個極致的聲線不經意間萌到,再度體會到自己的無可救藥orz||||
一方面是感覺很ストイック,另一方面是感覺好天然,他想找話題打破尷尬的沉默空間,便偷偷問自家装甲村正,要怎麼做好,村正説一般講天氣,他馬上いい日和ですね。
很不給面子的接著一片沉寂,他又問再怎麼辦,村正説小粋な冗句,他那腔調又面無表情的説了,還是冷場,我快笑炸了orz
順便我挺喜歡他説戦わ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から戦う。負けようが、そこに意味があるとは思っていません。
貫徹他的信條,便是他在對待チンピラ時順應對方要求土下座並且毫不反抗,任由辱駡,作為一個男主角來説,這場面很難想像吧…?
他説小時候曾在生病垂危時靠母親的呼喚而撿回一條命←結果他描述説在鼓膜差不多被震裂的情形下,背後遭玻璃重創恢復意識,被雄飛、稲城那群學生吐糟,媽媽的嗓門才是害你的罪魁禍首吧。
樹林遇見綾音一条,交談過程誤解一条是姓氏,以為人家姑娘讓他直接喊下の名前顯得不謹慎、丁重に断る,一条説ayane才是我的姓!!!劇本寫滿幾條長長的省略號,我想著寺島糾結很久拒絕的認真樣子又笑死,真的好萌TVT

目前他在被緑川擊落重傷,神志恍惚時念叨的那句話似乎跟他以前和某個姑娘的事情有關?非常在意。
另外,他明明是解救雄飛他們于危難,而雄飛也對他教導的話表示贊同和尊敬,可他卻手起刀落殺死雄飛又是爲什麽,期待解謎深入!

PS、屍體派對的倒數已經排到2日前篠崎班長,良樹居然能上第一位,這次是真男主?!
本來之前看到特別配布壁紙有良樹和班長的單人我已經非常驚訝了,要知道剩下2枚都是サチコ主啊,わくわく><

2012.07.25 ぎゅっと
キミカレ 新学期 ポータブル
咲坂皐(CV.中村悠一)

Happyend入手…首先這遊戲跟我相性差到天涯海角,下了3遍都無法呼出控制界面。
第4遍下了破解版終於能save load,中途關了一次再開又不行了,照理我6.60系統本身就不用破解才對。
狠了狠心不存檔直接打,心情本來就焦躁了。
然後我更要説句,手機遊戲的水準果然有限,既然移植、不能多加些內容讓故事顯得連貫豐滿嗎?不抱期待是對的,總之跟他沒講幾句,就切換場景,或者到第二天發生其他事情了。
所謂事件充其量也就是有婚約者,学校行事(体育祭、学園祭),恋人節日(情人節,白色情人節,各自生日)。
每次聽到中村【俺様】自稱總覺得很好笑,汗,記得他自己也評論過這麼説感覺很怪吧~
首先我沒懂中村不算喜歡女主,卻對女主告白,女主想追究原因,他一副高高在上的態度,我給你創造共處時間,你想辦法惚れさせろ←整個莫名其妙好不好,是你要和女生交往,怎麼倒過來命令別人‘讓我迷上你’……
我真心想問一句,你到底是對女主有好感,還是純粹からかう啊= =

第一次打中村的乙女打的這麼無力過。嘛,有幾個地方中村故意耳語,帶著氣聲蠻撩撥人的,這時我就想,你這傢伙也去混張ダミーヘッド碟殺必死一下啊!
個人比較喜歡的是在後半保健室那幕,皐俯視女主説你非要掩藏想法不告訴我,看著有點哀傷。
要知道這人徹頭徹尾唯我獨尊的態度,平常不容別人提反對意見,沒事就跑人家附近發條短信你快出來之類,老實説玩得挺イライラ的,並且中途跟女主吵架,女主一直閃避,皐也不高興,僵持,可有一天突然開車接女主,引她下車突然認真再度告白好突兀orz
另一場自転車二人乗り的場景其實也值得潤色下(好吧,是我單純很愛這種シチュエーション
山上夜景送戒指,給人感覺要結束都行了,劇情起伏控制也不好。遊戲CG大部份質量還行,更遺憾的是皐和須賀之間調戲情節全然沒有,要知道當初CD這屬於唯一巨大聽點了……

説來他還有一句話www
「俺様はオマエのわがままくらい
叶えてやれる、最強の王子様だから」
按照前文我猜到下句他大概會這麼説,儘管意料之中還是感覺非常たのもしい、どき了一下><
同時説個反感的,有處吃巧克力,皐居然叫女主去舔他手指,非得選舔手指是最佳答案,啊啊啊,嚴重抗拒!(毆

PS、上週五K歌完畢吃飯時蹭wifi,刷嫁コレ的瞬兄以為不會用到數據流量,等反映過來半小時用掉十幾塊錢的蠢事我會説么?!瞬兄你賠我損失!TVT

2012.07.23 炎天
「ファミリア・バール」第2夜

再度見識了中村對能登小姐的愛www
一名男性聽衆寫信讚揚フェリチータ可愛,想和她イチャイチャ。
中村立馬「マジ声」そうだろう!!←
完了説這信該不會是杉田寫的,或者製作組staff刻意安排云云。你怎麼不説是你真實意思的體現啦!XD

中村談起PSP遊戲後半,女主voice幾乎完全沒有,要靠自身去補足,即適時複述原本由女主講的話,這點和動畫完全不同,而且像デビト那樣的角色,人物性格會顯得おかしい~
關鍵掛け合い很重要!声は能登さんでしょう!!
(快被他每次刻意加重的語氣笑死了www

愛のアプローチ——
中村説手機尚未普及的年代,小時候家裡沒人用ポケベル,聯絡全依家裡的固定電話。
曾經給中學的一個姑娘打電話,對方母親接的「あんた誰」,由此開始被對方從個人情況開始問上好多,噗。
杉田更有趣,説給同學一個蠻漂亮的姑娘打電話,事先激動興奮不已,結果對方弟弟接的,他説了一句【××学校の杉田です】、弟弟轉身喊,姐姐,學校老師來電話了,哈哈哈。
因為信件內容是説一個女生本來對一個男生沒感覺,可是男生以為女生喜歡自己,就想著法子去接近對方,女生結果也對他產生好感并交往一年了。
中村聽完默默嘀咕,女性會因為一直纏著發動攻勢所打動的嗎?吉野馬上叫他如法炮製對能登さんアプローチ,中村説不行的啦,大人は違う,不管用←喂
接著自爆,在収録現場看見能登小姐,問能不能坐,能登説請坐,自己起身走開什麽的。另外一次和吉野能登,正好他倆中間空著一個位置,中村説能不能坐,吉野故意自己移到能登旁邊示意中村坐,中村想喊おい,吉野一副陰謀得逞【我明白的啦】的樣子重新空出當中的位子。
我只想說,你們都夠啦…!

中間給吉祥物貓頭鷹起名也很ひどい,明顯參雜下ネタ意味,中村説以後能登さん擔當主持的時候會怎麼想前面的男生,所以我們還是まともに考えて。
且看最終第3回他會如何賣力展現對能登さん的愛||||

華アワセ Web Radio 第13回

這邊一樣談了暑假,聽寺島和立花説才反應過來日本放假這麼晚?7月20日前後才開始。
寺島説在実家石川,暑假時間相對更短。
暑假實踐,立花是經常和幾個同學一塊單程騎2、3個小時自行車去釣魚。
寺島説他拿お兄ちゃん以前做的貯金箱稍微改造一下交給老師充數,笑死了,美其名曰,家族里代代傳承下來的リサイクル,是要多偷懶www
高中時,寺島是剣道部,夏天練習時。
剣道着で校内走らされて、感覺非常的羞恥。むしろ精神が鍛えられてる。
(不過想想穿剣道服跑步是挺怪的,其他學生看到肯定會注目,議論吧……

提起自古流傳的玩樂項目,寺島竟然講蹴鞠,蹴鞠應該算中國的吧,怎麼會是日本流傳起的…
説怎麼對狗狗建立威信,杉山講的超在理欸,不愧是唯一正直的存在,這才叫解決煩惱的姿態啊,寺島立花快學學!

2012.07.22 残像未来
寺島拓篤

刷張雑誌海報圖預祝寺島solo live圓滿開催。
算算時間現在第一場應該快結束了吧?
嘛,從前天晚上看他更bo就跟著緊張和興奮,汗,又不能去看,同調個什麽勁orz|||||
早上起來看見他額外刷推,そわそわ、どぎはぎ的,噗,好可愛。
還雄心壯志説這次不能來看的大家,沒關係,我一定會再開live的,って気が早い発言←
何にも言えない、ただ黙々と見て、あいつの言動から微かに生きるエナジーを得られるんだなと。
がんばってね!応援するから、期限はあえて付かないけど。
すくなくとも、今のこの感情に偽りなんか微塵もない、誇りに思うよ♪

追伸
アクセルワン四位前輩,wa,堀江、市来、友樹等好多人都去看了。
我覺得這人還是很有勇氣的,換作我才不想被關係親密的傢伙在絶佳位置盯著看,寺島還説像授業参観,噗,大概這就是人家能成大器我終究是一粒塵埃的區別所在ww

ココロコネクト 文研新聞~ラジオ版~ 第2回

晚上來更,大概XDD
寺島説以前過暑假不是去游泳池就是去河裡抓螃蟹。
暑假作業從來不按時完成,全堆到最後一天突擊。高中時暑假數學作業一次都沒交。
金元説寺島外表看起來きちきち,寺島説「僕はほんと、見た目で裏切る100%。できそうなこと、一つもできない」
↑某人你這個絶対是謙虛過度,讓説你在學習并吸收的快速方面是天才的wa情何以堪!

天熱,家裡買的香蕉變質沒放冰箱,全和白色的情況都有,見てぞっとする(噗
買了新衣服有些商標牌是塑料制吊繩,手邊沒剪刀的話,寺島説自己會むりやり手で千切る←我汗,這真的扯得斷嗎,手會很痛吧@@
9月的トチランダム北海道event將是寺島首次登陸北海道,除此之外非常想吃「豚どん」可是偉いさん都移開視線沒認真聽w

2012.07.21 生っちょろい
グリズリーさんのG☆ROCK

剛巧雜誌入手時抓到CD檔源,順便對比訪談去聽ww
否則我這個懶惰屬性恐怕又要把它堆到一邊好久||||
グリズリーさん@中村悠一
基本跟去こむちゃ那檔廣播説得差不多。
就是開頭GRIZZLY的英文拼字也是他自己配的…?還説有參雜棕熊幼年的高亢聲線,我怎麼聽不出是他啦,低音那款倒超清晰是他沒錯,爆。
比起音準,還是用吼的比較好,你們對唱歌要求太めちゃくちゃ了,聽多幾遍還是覺得中村這傢伙的嗓子沒問題吧?>////<
然後要不是訪談説しろくまカフェ那首是全員共通,我都不知道~哎嘿嘿。
某人其實也沒非常老實得去唱,最好的例證就是欣賞過程中依然忍不住想笑,毆。
ワイルドに行くぜ☆

今周動畫前半グリズリーさんの活躍(特に幼少期)は萌え殺すほど可愛かった←
しろくまへの愛もしかと感じ取れましたよ、グリズリーさんw

2012.07.20 コネクト
夏雪ランデブー03

上周沒哭的份大概在這周補回來了。
葉月第一次説【オレ、生涯二番手でもいいんです】對我的衝擊居然還好。
並且縱觀全局,迄今為止,我依然覺得無法觸碰無法被看見無法和心愛女人交流的島尾更可憐orz
他想成仏,可是用一句話使他成為地縛霊(?)的keyperson正是六花啊,如今在他眼皮底下和其他男人有親密舉動確實太殘忍了。
雖然這麼説略顯「不謹慎」,不過島尾能發動ポルターガイスト現象向葉月示威,這樣對兩個男人而言才顯得公平,想要守護在最愛女人身邊的心理,他所能守護的最後一片天地,這點權利還是應該給他的吧。
話題扯遠了,短短20分鐘,前前後後哭了三次。
六花喊『ひとりにしないで』,聯想島尾就為了這個生生留在人間承受之後許多的痛苦而旁人渾然不知,抑鬱壓得人喘不過氣。
葉月亮介
さすがに苦逼臺詞第2次搬出來我就支撐不住了,儘管很大原因還是和後面回想起陪在身邊的丈夫的情景互相映襯才搞得人如此難受,可那是中村苦澀的聲線啊TVT
收尾處的花やしき邀約orz
哎,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六花能否忘情于島尾吧,仔細分析,我每次想哭,很大一部份是扎根于回憶起島尾的事情,或者島尾明明在眼前卻無能為力的場面。當然正因為這兩人沒法釋懷,才促成了葉月的無法介入,儘管他是活人,有無數可以爭取的機會。
沒看過原作,不過葉月應該會有一天借身體給島尾用吧?

PS、看見葉月滿房間的盆栽,想起之前ノイタミナRadio吉田跟中村聊起,【這傢伙乍一看肯定是危險人物吧】的言論,確實おかしい,笑。

2012.07.18 予定調和
こむちゃっとカウントダウン 7月14日放送分
ゲスト:中村悠一、遠藤綾

中村好、可、愛!
一出來很不情願得打招呼こむちゃちゃ,他用了節目組【強要】這詞,被考哥吐糟。笑死,讓你説這個詞有這麼はずかしい么?ww
bgm放的灰熊角色曲,他話講到一半停下來,滿是被打攪的嫌棄態度,考哥講這是你唱的歌欸!中村説講話間歇聽到自己聲音感覺會很奇怪嘛。(印象中他好像在另一檔廣播也説過類似的話…

關於灰熊這個角色,他坦言整天就是在嘶喊,拿到臺本看到幾乎每句話都是感歎號結尾,想著這角色大丈夫か?XDD
録歌的逸話也非常有意思,沒拿到任何歌曲信息前很擔心,畢竟角色設定是那樣。

等拿到后去唱,監製讓他隨意表演。中村略加誇張的説,我唱的時候整個是忽視音階,肆意發揮的。
収録意外的僅用了一個多小時就完成了!(考哥,遠藤他們感歎好厲害~
負責人聽完説,嗯,蠻有趣的就這樣吧← ま、效果是不錯,每次ed都聽得我嘴合不上,毆

之後他還説除草那回的ラマさん很ひでぇ,叫他拔草他説吃不下,吃BBQ就別腹,考哥説灰熊風捲殘雲拔完草吃上鮭魚就閃了,噗。七夕許願那會中村説自己根本不在,意思你們説得如此火熱我毫不知情w
有個聽衆問作為劇中動物,會想要經營什麽店,中村説灰熊本身就有在經營酒吧,不過酒吧這種地方我平常是不去的(那口氣w
剩下只記得他和考哥説遠藤小姐不適合做廣播,然後專輯名字水色上做文章了…還有ed更換時小朋友們不曉得什麽反應,是不是一下子被治愈之類(笑


華アワセ Web Radio 第13回

寺島説夏天,以前會去寺廟聽茶風林さん辦的怪談朗読会。
我比較奇怪的是這人不是很害怕這類東西么,竟然會主動去聽。

有聽衆寫信讓很喜歡お城的立花推薦哪些城值得去観光。
聽到他説姫路城,犬山城,某些城的門設計成很難攻陷的樣子,門前的道路本身就不垂直,可以呈現蜂巢状,那種只可能用大炮轟開,人為衝撞根本沒有可以發力的地方,別説寺島了,我也聽得津津有味,爆。寺島在一邊又是一副滿滿學到很多有趣見聞的腔調XDD
這邊立花還提到業界檜山和遠近是超級城控,尤其遠近,跟他講お城就到了另個次元還千萬不能講錯話,噗。

いろは モノローグ後編
在路上縫衣服非要給女主被針刺傷的手舔傷口什麽的orz 聽下來我倒覺得いろは并不是非常冷漠的人啊。
最後那句さむい莫名有點戳> <

第6回提到的5種形狀心靈感應傳遞給聽衆的結果揭曉。
念第二封信后寺島打招呼的那句こんばんは聲調可愛到爆炸!!
按照猜中比率他略高于立花,小小自滿一下的地方也好萌,給大家心靈感應傳遞一句感謝的心意時,「それ!」←差點沒把我笑死,包括含糊其辭www

最近2周3次在新宿被問路。(你是有多頻繁跑新宿…
第一次是一個年輕男生問怎麼從南口到西口,寺島解釋很詳細説從電梯下去哪裡就是了,對方還是一臉茫然。
第二次是一家大阪來觀光的三口之家,第三次是一個號稱很少來新宿的年輕姑娘,他説了走出大馬路在往前就能找到目的地,對方還是重複自己不太來新宿很擔心,結果寺島很好心的帶她到馬路那邊……
立花説你人很好啊,寺島忙説沒有啦,我剛好打算去街口的喫茶店,順道。
嘛,我還是覺得這人肯定是好孩子~

2012.07.16 幸あれ
ノイタミナラジオ0712配信分
ゲスト:中村悠一

儘管番組全長有1小時,不過後面吉田一邊和中村閑聊一邊等聽衆更新twitter很沒勁。
請中村出場時,他用了比較歡快的聲調「中村悠一です」
吉田説中村さん會有相對深沉和相對明快的2種模式來報名字呢←果然大家都有覺察www

夏雪ランデブー的収録因為監督有特別的こだわり,一直是全員到場,不是分別録的。
而且這部動畫沒有專門的音響監督,全由監督自行策劃,中村説這些都很少見。
本來我還擔心大原さん聲帶生病,要如何填補空缺,後來聽到中村講収録在まだ肌寒い3月,或許早就全録完了?
關於監督,兩人把話題扯開好遠,中村説河森會在動畫製作中湧現出很多點子,執著貫徹理念,比方聽了May'n的live上得到靈感,MF最後オチ誰都不知道之類、平気でやってますね,感覺某人説得有點拿河森沒轍的無奈~

插花:中村提起「のだめ」「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2部時基本臺詞才2、3句,始終在旁邊看著,覺得現場氣氛相當合致。(感慨一下某人龍套時代啊> <

參加試音,得知結果的間隔也短到驚人。
中村説某天晚上9點オーディション,第2天中午時分就被經紀人告知得到了葉月亮介這個角色。
ちなみに、他本人試完認為多半沒戲XDD

吉田説中村配的角色「半目」的很多,中村説似乎是的(咦,有麼,他有很多眼睛睜不開的角色么,就是死魚眼吧,噗
中村還有提到聲優這行當,在表演中不經意會透露聲優本人的性格。
比如日高里菜小姐,在妖狐×僕SSアフレコ到第10話左右,中村直截了當感歎:絶対気が強いね。
日高很驚訝的回他,你怎麼知道的?我還打算一直掩飾著呢。
接著中村又跟吉田打比方説杉田,他就是ずごくマイペース。
吉田説下野沒接觸前聽説振り回される,交談過就懂為啥大家這麼概括。中村又是一副研究頗深的説下野是有會順應別人的天性,不是讓對方聽自己講話,而是聽著對方的話題自己想要去加入的姿態。
啊,我想説,這麼看來,中村是個很擅長觀察別人的傢伙啊!

2012.07.13 感応時間
感応時間8~死者の書、あるいは胡狼の天秤~
読み手:寺島拓篤


聽完這枚依然不能解開我對戒兄的憂愁!(你夠
選來念的聲線還是很投人所好的,尤其第一人稱是ぼく…
聽的過程中想吐糟的地方很多,比如説女主被形容的很不堪,本身沒做錯什麽事情,只是被心愛的戀人背叛,反而卻被周圍的人在背後污言穢語、指指點點。
這邊也就算了,跟著寺島開始各種説女主嘴唇啊,心跳啊,臉紅啊,在誘惑我吧之類的囧|||
個人覺得稍微有點過,再接著他就開始摸,又是親又是吹氣的orz 完了再把責任推到女主身上,我去,明明是你主動上下其手,還吻得那叫一個心馳神往,音效啊音效,敢説自己沒一點問題?!
好吧,跟擦邊球定位的殺必死碟劇情認真,我就輸了。
虧你們冠冕堂皇的在第5軌上標注復讐劇,懷著一絲相信的情緒聽下來,發現都是寺島在類似おやじセクハラ般的言葉攻め和kiss嘛,你們置主題于何顧啊wwww 前面開頭是好好在講女主遭受委屈在河邊祈求尋死,幡然醒悟想回去找自家男人報仇的呀XDDD(實在忍不住吐糟,爆
調戲完之後,莫名其妙寺島就説天秤的位置居然回歸平穩,不斷説女主你現在的心靈已被洗刷清淨,噴,神様気取りかおまえは!!馬上要趕女主走,説他無法控制情緒做出過激的事情,到最後還哭了,爆,好吧,聽到哭聲我還是蠻興奮的(喂
嘛,聲音喜歡,滿滿的70分鐘,買的很值,我眼光沒錯,雖然好幾個地方我都想笑囧
FT寺島又説現在臺本都可以寫到這地步了自己在念的事情琢磨真的沒問題嗎~www


Webラジオ 「ファミリア・バール」第一夜 「アニメが始まりました!!」
順説中村這檔前幾天也聽了。
開頭給動畫命運用塔羅牌占卜我快笑死了,因為好牌都出現逆位,唯一一張正位卻是死神。
中村杉田吉野在旁邊狂吐糟這樣不要緊吧,中村還説構成作家看到一半已經叫停不要繼續了,やれと言ってんのはそっちだろうが,一幫人拼命嘲笑結果取樂。
其他的話,記得有個聽眾寫信說她第一個通的Luca線,中村馬上一句ありえない,喂!
還有說假設有妹妹,杉田説他一定會給妹妹設立一個秘密小金庫供她用←某兩人如果有妹妹都會很寵溺啊

2012.07.12 地獄絵図
Dies irae~Verfaulen segen~
櫻井戒(CV.寺島拓篤)
拖了2天才來寫,我真是罪人。
2天里我也沒好受過,之前聽完整版CD時有好多戒的臺詞,還升騰起一股滿足。
回顧故事情節,戒所註定的命運是如此悲戚和無奈,又被壓得喘不過氣。
可好歹CD時我不至於那麼難過,當把遊戲的Extra story配合畫面複習一遍戒和ベアトリス中心95年那段故事后,整整抑鬱了一天,滿腦子都是戒兄的某些場景,才意識到入戲太深,這傢伙明明是龍套中的龍套來的。



特地保留一下當初聽CD就非常驚豔的戒的臨終告白,配上背景,心都快被他揉碎了TVT
簡單説下這個角色輕易占盡我心理空隙的細節要素。
20歳未滿的高中生,日常是個對周遭女生感情淡薄,遇到女生來告白、不會拖泥帶水認真向對方説清自己不可能戀愛的天然男生,按照ベアトリス的話來説,正是他「我慢してるところに女性が敏感です」再加上戒會體貼配慮別人,這種落差讓女生很難置之不理。
寺島用的又是那種較為中性的溫和聲線,超級喜歡←
身份立場,聖槍十三騎士団黒円卓 第二位,櫻井三代目,聽起來似乎有氣勢有地位,但櫻井家是作為給陰打ちの聖槍吸取精氣成為トバルカイン(等同于屍兵)的存在,他這個年紀,為了保護年幼的妹妹螢不要步上宿命的後塵,寧願獨自承受一切,計劃忍耐到大約10年后ゾーネンキント(太陽之子玲愛)成熟,結束黒円卓ハイドリヒ和メルクリウス遊戲的茶番,那樣妹妹就能徹底解脱不受醜悪呪詛的束縛了。
妹想い確實很令人感動,可是換作我審視戒兄的立場,就會被這種自己犠牲傷到體無完膚。他也只是一個單純的高中生啊,卻別無選擇的只能早早結束生命。
神父安排ベアトリス去監視戒,用意是希望這個情感豐富的姑娘不忍心瞧著戒犧牲,從而加速她想毀滅ハイドリヒ卿重生的計劃,繼而以螢為要挾,讓戒不得不選擇立刻成為カイン,去阻止ベアトリス,搞到兩敗俱傷。
最關鍵驅使他倆儘快想要保全對方而兵戎相見的原因,恐怕還是心底纏繞的濃濃戀慕之情。可是命運已經無法讓他們在一起,即使戒能活下來,他也已經是カイン了,能和ベアトリス再做什麽呢?戰鬥過程中,文字描述提到發動腐敗力量時,消耗生命力的速度是非常驚人的,恐怕幾刀揮下來戒就不行了。
事實上激戰過程中,戒也有説,どうぜ僕はもう間に合わない,我聽得心好痛啊嗚嗚。
ベアトリス説我想救你,你這樣,以為我和螢會快樂嗎,我對你……
戒沉痛的説,なんだっていうんだ。ベアトリス:知りたければ、生きなさい!(這些臺詞真的是TT)
戒在發動腐敗雷撃等力量時,意識會不斷被吞噬,加上特效的聲音后,深切感覺到他再也無法回頭。和ベアトリス一塊喊的那句很精彩——だから一秒でも早く僕が(私が)勝つんだ!
雖然知道活下來對他們只會是延續痛苦,可仍然不想看見這種悲恋のゆくえ!

插花戒和霧咲這個臥底姑娘的對話,戒這時聲音很冷漠,尤其表達他想保護螢和ベアトリス時的堅定態度,官網那句「僕は屑だ」就是出自這裡,【我并不是你所説的那麼溫柔】,一臉沉靜杜絕情感的闡述,你明明不是這樣的人!
所以劍只是和霧咲擦肩而過起到警戒作用,他説他相信霧咲并不是在演戲,他喜歡那個平常鬧騰、理想是開アンティーク店的霧咲,他認為2+1=3,想自保就立刻離開這個城市。淡然轉身離去。
↑你小子是要好人到什麽地步?知不知道我看得超心疼。

戒和神父對話,悲壯的答應今夜就去成為カイン,和他約定不定罪ベアトリス不讓螢成為カイン,那幾句話都説得略帶憤慨又不失穩重,總覺得涵蓋了好深的情緒,好吧我承認跟苦情角色纏上,怎樣都會帶上特別的感情色彩。總之戒儘管在遊戲正篇戲份不超過30句,但是Extra只要一出來就虐得我悲從中來orz
寺島啊啊啊,為啥沒有戒的周邊或更多音頻檔呢T___T
Dies irae估計繼續要打上一陣,我再為不會出場的戒兄發一會瘋去。

2012.07.10 慢心
本打算早上聽6日那檔アルカナ廣播的,打開愛瘋詭異的發現沒放進去。
只好先把寺島的2本聽了,聽的時候又回憶起,嚴格説6日那天這傢伙是3本啊,2D LOVE那棵常青樹orz

「ココロコネクト 文研新聞~ラジオ版~」第01回

第1期基本都要介紹作品或corner,所以沒特別好玩的內容。
説到七夕許願,寺島回答是什麽都不許。
彦星と織姫がイチャイチャしてるとこ邪魔していけないと思って。(なんだか彼らしい答え、別の人だったら自然に受け止められないでしょう…
金元小姐説太可惜了,去打攪吧,寺島先え?!了一記,很可愛。跟著講,じゃ、邪魔します。ふたりが分かれますように喂喂!

説起自己和女生做廣播的経歴很少。
和異性面對面很苦手,視線不知道往哪兒放好。
金元小姐説她也是的,她會儘量看著眼鏡的部分,寺島吐糟這和看眼睛位置沒很大差異了啊!口氣很好笑。

華アワセ Web Radio 第12回

○サラダ記念日
歌人の俵万智が1987年に出した歌集『サラダ記念日』(河出書房新社)の中の一首「この味がいいねと君が言ったから 七月六日はサラダ記念日」から。

廣播開頭提到,特地去查了下。
寺島念那首短歌時,被立花故意吐糟,きみ、何ていい詩を書く!
い、いやそれ。だから、だからその日が記念日になったんだよ(寺島總是能給非常對味的リアクションw
周圍staff包括立花笑作一團。

男人通常不會特別在意紀念日。寺島説他只注重生日和お正月,其他并不是太放在心上。
立花調侃寺島聖誕節,聽到CM君はきっと…也不會怎樣咯?
(查了下似乎是這個梗:【きっと君は来ない】 JR東海 クリスマス・エクスプレス 【 CM 】)
寺島説君はきっと来なくはないから,有人來的,我不是孤單一人!(邊上又是笑成一片,表老欺負他啦w

DJCD有dvd映像,被立花説成嘴部都打上馬賽克沒關係嗎orz|| 結果只是ラジオ収録風景。我突然少了很多期待…
如果準備做蛋包飯,做完突然發現沒番茄醬,會怎麼辦,立花會想到普通的雞肉飯,寺島即便被立花説雞肉飯,他依然堅持説我做成炒飯就行拉,噴。

提到名字輸入,立花一発可以変換完成。
寺島就説自己名字不能打,要念成takuatsu才行。這字通常不念ma的。
然後他就説ちょっと名前の真相を親に聞いてみたいと思いながら、28年生きてきましたけど☆(這説法好可愛

最高の組み合わせ
うるさいほど蝉の声+放課後の図書室+となりに座っていいですか=恋の予感 
listener説這個情況寺島さん属性をつけば、「下校イベントの予感」,寺島大笑説うるせい!笑死我了||||
人為啥會在圓形三角形四邊形中傾向選擇四邊形 →黄金比、白銀比 →人會有對黄金比自然的產生美感評價 →或許就跟人類進行生殖行動的本能是被寫在基因内的
(總覺得立花的思想天馬行空,頭腦也很棒的樣子
寺島也不停在一邊搭腔,完后説自己第一次在廣播説生殖行動這種詞彙ww
欸,覺得這檔節目的兩人相性蠻贊的

2012.07.09 記念

戦国ブログ型朗読劇 SAMURAI.com
叢雲-MURAKUMO-

碟子到了,沒有設備觀賞可以算是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之一……
實在是沒想到隔了這麼多天還沒人放檔源orz
BK好文藝,做成這種形狀我打開外殼,光盤和BK雙雙掉在地上囧
不曉得收的是昼場還是夜場,先留個地方好了,再度緬懷一下。


我更喜歡同頁右上角那枚演出后合照中村的笑容。
太小了,拍出來效果不佳,週末之前沒人放的話考慮掃一下w

2012.07.07 微熱
Happy 七夕!
好好的可以許願的美滿日子。
可我卻哭得昏天地↓

Dies irae ~Amantes amentes~ ポータブル
官網地址—— Dies irae

最早只是為了寺島一個配角而打的遊戲。
沒想到深深陷了下去。一個多星期斷斷續續跑完了香純ルート、哭崩了三次。
這條線寺島的櫻井戒完全沒出來。
因為智商有限,這遊戲拉到黒円卓聖槍騎士之間對話,套上歴史背景就會非常艱澀|||

拖延癥異常嚴重,估計回頭簡單刷一兩枚CG寫一下自己覺得比較感動以及比較萌的場面。
遲遲沒有放下這個遊戲的理由之一,是因為鳥海配的主角藤井蓮很萌,尤其是被各種人調戲,他只好無奈的歎氣講話的時候,整個超可愛的~女性角色最愛香純,可能還是脫不出幼馴染這個魔咒。
兩人在日常生活嘴上不説明,可內心都是離不開對方這個精神支柱般的存在的。第一次讓我感動的就是香純特地買了水星銀飾,在公園送給蓮説你千萬別像司狼那樣突然離開,踏上遠方旅途一般,你們倆總是不把真正所想的告訴我。那份膽怯,映襯香純潛意識中為引出蓮能力而用ギロチン無差別殺人,感到很心酸。
蓮殊死搏鬥干掉シュピーネ后,回到家裡見到毫不知情又啰嗦不已的香純,撲上去抱住她,心裡默默想著現在就讓我抱著她去感受這份擁有的安定就夠了。←我想苦難的動盪后眼前的這一刻有多麼叫人去感慨它的可貴。

插花説一下配角,司狼簡直是帥爆了,最早跟蓮不要命的互毆之後離開,這段老實説沒看懂其中含義。
沒想到中途回來后,幫助基友出生入死每次CG都帥得不行!而且特有男子氣概,不像蓮有時會思前想後,尤其喜歡他和他家女人エリー聯合起來調侃,蓮的反應ww每次都笑破肚皮XDD
尤其推薦エリー把香純拐回劇場,後邊蓮被陷害偷窺螢洗澡也超贊。
我本不怎麼樂意看到蓮欺騙香純説自己和螢交往,而且香純似乎也相對平緩的接受下來了,忍不住跟著叫一聲バカスミ,真愛就爭取啊!嘛,雖然蓮是為了保護香純才這麼做的。

司狼和谷山的ベイ激戰満身創痍得躺在地上,エリー在他身邊説今天準備了多少工具殺死吸血鬼,你真是個笨蛋什麽的,聽得我眼淚簡直嘩啦啦的,太虐了。與此相對,螢在展望台提起自己哥哥故事的含淚傾訴,當我知道カイン可能就是寺島的戒被陰打ちの聖槍吸收精氣所存在的腐屍形態時,被他家族的宿命也虐得眼眶濕潤,心疼的不得了orz
打從這裡開始,也懂得螢始終不肯放棄的執著,是值得給一絲認同和諒解的。只可惜這邊依然沒出記憶解決我對戒的飢渴…;;;

最可恨的是香純ED根本不能算HE,激戰終焉蓮重傷昏睡,有一枚香純在床頭跟蓮講周遭事情的俗套橋段,這個就不去提它了,哭得最兇的恐怕連我自己都始料未及,螢裝出一副悪人的樣子説來殺蓮,對香純拳腳相加,在激發出她的抗爭心后刀自盡,説這是最好的解決方式,香純聲淚俱下的抱住螢説你為什麽要這樣,我們不是朋友嗎,那段長長的對白差點要了我的命,哭得我止都止不住,螢最後能得到人生唯一最初而最後的朋友也該滿足了吧TT
蓮在戰鬥結束后向香純告白的那段我也超喜歡,逐漸失去意識有點虐,Di的bgm有好幾個都好喜歡啊嗚嗚。

順便遊戲暫時見不到寺島,通過yui找來了一張戒和ベアトリス悲恋中心的衍生CD。
我去,高校生的戒在男女關係上超天然,整個聲音顯得特別溫柔,帶著一絲淡然無謂。
殺傷力抜群,不過回到家族立場,嚴肅的口吻聲線就略沉一點,也很有味道,是説等我認真聽完考慮要不要入來收藏orz

2012.07.06 序章


紀念一下,好難得又象徵性在生日吃上了蛋糕,儘管它的名字叫台風^^b
人生開始新階段…!相信自己まだまだいける,為了現在喜歡的人繼續努力拼搏下去。

今年生日各種滿足,早上準時收到哀chan和yui的禮物。
下午跟包大人2人唱了5個半小時歌,久違的joysound系統,寺島和中村相關的歌曲都分別唱到了將近20首?
超級超級的滿足,現在想來好瘋狂,午飯只買了一份薯我生活的芝士肉醬薯條,卻絲毫沒感到餓=口=
「月華繚乱ROMANCE」禁断兄弟那2首都有,我激動←
cell division的「sweet depression」終於唱到了,我感動←
中村的最驚訝是連ルカ的「ひかり」和最早的「八百黒戦隊レンジャー」白菜歌都有啊啊啊!
回頭把中村寺島唱到的歌整理list扔上來聊表我興奮滿足的情緒,毆。【【紀念用LIST】】
是説音也相關我連唱7首,被吐糟提前開live囧,我還把lucian bee's里寺島那首fuck up消音掉的歌都唱了,救命很多都是rap唱詞,太羞恥||||
好爽,好想再這麼玩一次,我的某個開關一定是壞掉了orz

然後下午叢雲在hmv終於扣款了,了卻一樁牽掛,姑且也算命運好了!(你夠
回家發現寺島在今天有2本廣播,中村也有1本廣播,談不上當天趕緊去聽吧,心裡覺得很充實。

以夏雪ランデブー第1話作為生日最後的締めくくり,似合うじゃない?
無気力最高,staff很懂嘛,之前pv放的なにその絆創膏、かわいいんですけど。和奥さん、そのうち寝取りますよ。全都是超凸顯這人聲線魅力和劇情張力的臺詞。
當然讓我眼眶濕潤的還是在ラーメン屋六花流淚的地方。啊,相合傘的鋪墊,中村的告白也很戳啦TT

2012.07.05 逢瀬
轉眼「叢雲-MURAKUMO-」Blue-ray發售日都過了。
心境又是一片悵然,複雜……第一次見到中村生人的イベント,第一次被イベント内容感動到哭。
可惜它并沒有受到命運指引于明天到我手中哪。
看著発売告知CM里中村用扇子遮臉從奈落升上來,血液瞬間燃燒…。
なんだろう、うやむやした気持ち。でもやっぱこいつのこと大好きだから。さりげなくコクってみたり☆

著沒事,特地把這個挖出來check,結果是在2期第5話。

左邊那個看似年輕得過分的父親www
教育孩子怎麼打野球的口氣含故作成熟的嫌疑(←角色需要好不好~)
看完感慨這人在有超喜愛女主的動畫中怎么運氣都不太好。
這話唯她們修学旅行,他只夠碰上妹妹憂……再看「氷菓」,山口只拖了里志去補習,寺島跟心愛的千反田毫無交集,不曉得内心會否くやしいXDD

順説今天把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予約特典CD和グラール騎士団Quarer Saisons四月の零れ桜 2張聽掉。
arcana中村在ft里整個沒精神被小杉和遊佐様吐糟……他解釋説因為特典總共5張,自己被叫去演4張,且角色定位都是相似的立ち位置感到很累←我怎麼聽都覺得像是臨時胡謅的藉口orz 希望不是這人平時太辛苦才好。
グラール騎士団每次聽都覺得寺島的アルビレオ吊兒郎當的口吻聽著很舒服!!喜歡聽他調戲kaji的ナイル,這次放低姿態求森川的教官同意讓ナイル、ホクト能進立ち入り禁止区域看桜花,微微弱勢但又帶點傲慢骨氣的聲音好萌。

2012.07.03 流離
華アワセ Web Radio 第11回

世界杯預選賽開展,立花跟寺島提起足球話題。
寺島説不愛足球,尤其對足球狂熱粉絲異常苦手。
造成他トラウマ的一部分原因是前野智昭
上一屆世界杯某場比賽,第二天収録現場遇到,前野問他昨晚球賽看了么?
寺島説沒有,我看了けいおん(這人也真是…噗) 結果前野立刻翻臉甩他一句【非国民だ!】
聽寺島敘述口氣覺得他也挺火的,説我又不是不応援,可我看不看別にいいじゃん!ほっといて。
打那之前就很討厭狂熱粉,因為他們會很當一回事的發怒,在他看來難以理解。
順便吐糟中學,一旦有甲子園,大眾全部「野球部がんばれ」,其他部也有在努力的好不好?!←不曉得他哪裡湧起的深切叛逆感,整個口氣超好笑的w

談到露營合宿,立花説他長這麼大從沒経歴過露營,更別提搭帳篷什麽的了…;;
接著立花説到野外去的話,サバイバル才最棒,説若是自己真的去,不需要帳篷,要親手「寝床を作る」,爆,寺島在旁邊聽得一驚一乍的,還問具體要怎麼做,不過我也覺得很誇張,找洞穴撲樹葉搭空間什麽不會非常心細い么…?

關於鄉土料理。
寫信的姑娘問同為岐阜県,她們那兒的イナゴ、はちのこ什麽的立花家吃不吃。
立花聽完説這姑娘應該是住在山那一帶,県的臨界線那兒吧,寺島接口,確實,靠長野県吧,羽多野んちの渉くんが←其實也沒啥,就是莫名覺得寺島每次提wa都帶著一絲特殊情感,毆
石川県なら一般是鶏野菜お鍋,不過因為寺島他家父上不吃鶏,所以向來煮的是豚野菜、しかも白菜だけ←完全寺島家なりの改良了嘛♪(這neta我貌似以前在哪裡聽過的…

讓いろは解除煩惱環節,第2則家裡會有加拿大友人來homestay,寺島跟立花出的什麽餿主意説讓對方瞭解日本文化,直接扎髮髻穿元服吃飯正座走路覆面並且輕手輕腳儘量不著地面,我去你們是武士和忍者一體啊!聽的過程快笑死了orz
花札の智恵袋,這個一定要記一筆,シカトする=無視する,語源是花札!!!
10月紅葉中的鹿がそっぼを向いてる、江戸的賭徒用來表示裝作不知道,引申為無視。一種説法鹿(しか)+10月(とお)、或鹿(しか)+這張札是10點(とお),另一種鹿(しか)+頭(とう),使用過程中長音被簡化→シカト。

立花吐糟説為啥一個詞彙混雜音読、訓読み,寺島説他發現這個很了不起,我也覺得很違和的好不好!それくらい!呃…爭這個也沒用,嘛,あくまでメモ~


妖狐×僕SS BD Vol.4特典CD
「ラジオ・ド・章樫」出張版 中村悠一、日高里菜

とにかく、ひどかった!只是吃個烤肉而已啊,staff們對中村太壞心了,給的問題都很難,給日高的都超級簡單。
中村第一題還乖乖受罰看著日高吃烤肉,到後面他自己都放棄了,知道刁難自己的パターン了囧!!
quiz開始前「僕をあなたの犬にしてください、ぺろぺろ」救命不知道ぺろぺろ是不是他擅自加的,萌死個人!
答題過程中一塊肉吃不到,隔壁桌staff和自己經紀人倒是吃的熱火朝天,マネージャーは食うのか、タレントはまだだよ!他無意透露到嘴裡長了潰瘍,我還在光吃番茄和烏龍茶撐著呢,番茄倒是很適合治~www
中村説吃烤肉時喜歡點碗飯一塊吃,可是很多店員習慣性最後上飯,搞得他老可憐的看著肉興歎XDD
烤肉一般從【上ヒレ】開始、しめは豆腐、冷やっこ←
短短20分鐘中村各種大爺和放棄口吻真的超爆笑!!!
能被這麼折騰也屬於少見的,強推> <

2012.07.01 愁傷
unENDing Bloody Call ポータブル
黎明(CV.中村悠一)


先容我大吼一句,這什麽爛系統,場景更換時略卡我也就忍了。
每次我想存檔要麼直接遊戲死掉,要麼就是永遠停留在now loading界面,搞得我只好Q-Save來打發。
角色方面:一部作品中,ちゃらいキャラ真心不需要2個……
嘛,雖然怨聲載道,黎明ルート基本完成,2個ED都看了,後日談也看了,還缺3張CG,等別人攻略好了。
是説我打之前特地翻了Pc攻略時感想:【【Bloody Call感想】】←09年12月14日的事了好久遠。
可是移植后重溫,發現我覺得可愛和覺得挺萌的地方,跟09年的幾乎一致!
やっぱオレもブレないな←就跟人家寺島3年前上美佳子ぱよぱよ公開録音似的,那時就説喜歡藍頭髮ショートカット的姑娘,3年后上節目依然無意中提到自己最喜歡這個類型,掩面。
所以基本感想我就不重新敲了,看舊日記就好|||
非要多加幾條的話,就是回憶作為DEHAB成功例製作出來時,和栄勲さま對話,年幼的黎明聲線,很稚嫩很可愛。
然後就是決戦前夜,黎明很傷感又悔恨得説雙葉為什麽要不惜傷害身體去植入武骸,雙葉告白后,他這句帶著氣聲的臺詞,血槽清零…!

黎明
多年后再看當年異常延邊的潦草決戦過程,它依然是那麼的あっさり的結束了= =

所謂BE現在看起來也非常不好接受,愛就是愛了,你不想玷污她的話就不要吻,布越し的算什麽。
他明明那麼憂傷帶著決死不再相見的心跪在床邊,我一邊心軟一邊又承受不了這種不倫不類的示愛,哎。

至於後日談,我傾向于教室衆人環視下的お姫様だっこ,久違的天然説現在不行,將來一定會發喜帖給大家的|||
然後那張在車上明明主動要求雙葉放心休息,結果雙葉靠在他肩膀上,他又羞恥的説太はずかしい了,你也該考慮一下時間場合啊,喂,不是你自己叫她補眠的嘛!
添い寝那個××指向如此明顯,為啥不搞個抱著孩子的CG啦混蛋!!

PS、打完正篇迅速進入FD後日談模式,能明顯的聽出黎明的聲調和語速變得略微輕快了www
果然這傢伙事隔一段時間再去演繹一個角色會有ブランク感哪←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