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 大晦日


用正装小天使紅紅火火迎接新年。
特地看了前5年這天的日記,09、10年還是有明顯喜好上的區別。
最近兩年則一直是安定的表示對中村的追隨和對寺島的感謝(笑
恐怕還能安定的持續上一兩年…?

年終總結什麽的不適合我。
能讓自己覺得【啊,我確實有努力有上進了】,可以拿來説的永遠只會是去日本旅行的事情~
今年東征飛了二回。效率很高得看2次寺島(4公演),1次中村(TGS始発-ステージ待機)←這個恐怕也是以後很難再遭遇的経験ww

前幾天一直沒寫。
看到停電少女いざ宵那場event映像化決定超高興的。
儘管冷靜下來心情又有點複雜,嘛,能重新配合回憶在現場的那份感動,應該心懷感激。
一輪花演唱前的那番對白,夜場的アナウンス,二宮先生獨到的筆觸。
…再想寺島那天驚為天人(滾)的亮面襯衫+小西裝>///<
14年初夏、花鶏最後の祭り、あの熱気と涙を、もう一度。

大件物品購入算上IPAD4和PSV。次之1.5T移動硬盤。
老實説利用率都不高,IPAD更是主要在去島國玩便於攜帶上派用場Orz
ある意味、贅沢ものです。
Vitaちゃんなら、突然好希望Dies irae在上面製品化……
這樣我一定願意再跑70小時温習蓮,香純,ロータス,司狼,戒兄等等等等帶給我的感動震撼以及…正田冗長的碎碎念。

新年最大願望,爸爸和奶奶身體健康。
這個真是比什麽都重要,很難想像離開他們所需承受的心理打擊。

至於自己,反正除掉聲優+二次元沒其他精神支柱。
努力在有限的財力物力中多見他們幾次,多買一些喜歡的周邊和CD支持他們,握拳。

性格扭曲、自私、嫉妒心強的不堪一提的存在。
↑ 希望為數不多的朋友不嫌棄,留在身邊あたたかく見守ってください。
みなさん、よいお年を♪

新しい一年も、全力で駆け抜けようぜ。

2013.12.28 握りつぶす
ブレイブルー公式WEBラジオ
「ぶるらじA 第5回~ヒャッハー!プレイアブル化だぁ!! お前ら遊んでやんよ!!~」



BLAZBLUE動畫全篇追完,劇情不明覺厲。
總之沒搞懂故事想描述什麽…ハザマ瘋笑的時候超擔心他嗓子的損耗|||

中村:動畫和遊戲不同,第一話就全面呈現ハザマ壞的部分。
今井:遊戲在現場直撃的只有ツバキ,所以這次能讓大家瞭解到ハザマ的邪惡,我好高興←噗
中村:森P吩咐我要演出【給人聽了就感覺イライラ】的味道。
所以配音時反倒是「適当に」講話態度。
(大爺隨口説話就能有種不尊重人的錯覺,さすがww)

小插花:開篇説找人組隊,ハザマ満面の笑みで「俺、友達いないんで、もう一人の俺と組んでいいか」
旁邊姑娘説居然是笑著説出來的,愈發覺得好可憐了XDD

悠木説想拍大頭貼,背後中村,梶田,杉田一列排開,悠木很興奮表示這是啥新型乙女遊戲封面?!
中村説哪有一身黑光頭在乙女遊戲,半夜出來騷擾女主被收拾掉的傢伙還差不多。噗ww

配音逸話
參加小王子的ガヤ,分配到不良A:

中村:おいテメェ何見てんだよ!(兇狠状
監督:中村さん、そんなにボリューム出る奴、この学校にはいないんで。
現場仲間:芝居は合ってる、あとは美少年のラインで・・・(安撫中村
中村:おいお前何見てんだよ~(やさしい声←這聲超好聽的!!
(…このくだりすげぇ面白い!杉田和姑娘們都在爆笑)

今井:主人公級昇格しちゃうじゃないの?
平和がいいね~いつかハザマ=ユウキテルミがみんなと平和を語り合う人になって欲しい。
中村:ならない、心底ゲスですから!

介紹PS3遊戲
中村提到動畫首次演到摘帽子頭髮豎起的情景。
這個我看最終話也超在意,到底是用帽子壓住頭髮,一直怒髮衝冠状還是怎樣啦XD

2013.12.26 願いごと
しろくまカフェ、七夕だよ!笹に願いを~イベント



オットセイじゃなく、ペンギンで例えてほしいな。
↑ 其實這句中村寫的企鵝想実現的願望究竟是什麽梗,我沒懂。

あいさつ:しろくまカフェ第二の眼鏡。
結果考哥沒戴眼鏡,神谷戴了,嘛,勉強算他過關吧w
朗読劇時都不摘倒也能看清字,在実現観衆願望看二樓嚷嚷看不清,被群起攻之:還不快把眼鏡拿掉!噗

遠藤小姐表演和小鳥じゃれあう時順口サービスしたい。
杉田接滅多にしないんだからね。
中村立刻説喂,你這不行吧,結構揃ってるよ。(這麼一看現場的確好多MF的出演者♪

問到杉田在哪方面覺得肯定最強,不輸給任何人。
答:對於特定CV的執着,比如追加CAST有K島さん,突然精神勃發…
邊上讓中村控制場面,中村:你就是希望講桑島小姐的事情對吧,噗w

杉田説しろくまカフェ讓他對人生重新有了希望,人可以直率得去接受幸福。
一幫人吐糟你以前過的究竟是怎樣的生活導致如此感悟!?
後來中村有次也説現場の雰囲気給他動力,大家也忍不住了,説你最近發生什麽事情啦!2333

別人兼ね役很多,中村略失落自己在動畫沒有,提及某張特典CD有ロバのパン屋さん龍套。
(我有點想聽聽是什麽樣的…;;)
朗読劇杉田那段一人三役同時進行,考哥説我們再瞄下グリズリーバー吧。
中村忙掩護:やめてあげて、杉田が可哀相だから←好親友!

其他特別好笑的就是mamo登場,中村吐糟このくだりどんだけ尺を使う気だ!
挺愛看中村不留情面説mamo的,ヤマアラシlive全員在後面笑得氣都接不上來。
非常同意mamo的抱怨,なんでおおぎりの時俺いないんだ!俺、必要でしょうよ☆

對了神谷説企鵝GOODS少,常見模式白熊,熊貓,大羊駝。或者白熊,熊貓,棕熊。
抗議!!グリズリーさん周邊哪裡多了摔!

2013.12.25 入れ替わる
ブラザー☆シャッフル!


我能先從結局説起么,可以嗎?可以嗎?!
…濡れ場顯得有些多餘,本身就被安排在故事最後。
而且……寺島同學你怎麼這麼蕩漾,喘得來|||

賣點:一張盤享受三種聲線。
個人最喜歡作為松岡親分的傲慢聲音。
也就是マフユ人格在ハルキ体内所偽装出的pattern。
第一次聽見拎起電話説叫學校的友達一分鐘内拿墊子來,快笑傻了www
哪裡是朋友,根本就是極道組長命令舎弟的口吻好嗎。

在マフユ体内的ハルキ看完這幕。
抓狂著吐糟,拜託你在學校正常點活動啊!
雖然是下野的聲音,但配合場面實在是太有趣了。許す!
其實寺島讓松岡之後到約定地點ご褒美,有那麼幾分媚態,點贊。

沒想到下野和松岡這對,下野是攻,還帶點SM傾向囧
多虧如此,逃過聽下野処刑般濡れ場的危機。開篇被三個同學舔TKB調戲,還是有點糟糕orz

正常態比較喜歡試聽放過的wa説你怎麼老習慣臉湊很近講話。
是想索吻的話我會滿足你,然後ハルキ陣脚大亂~
…醫院床上wa醒了看ハルキ要跑假裝痛,小朋友回去關心被一把抱住進而互摸愉悦|||
是説你們都不會多點警惕意識嗎,這麼老套的手法。

寺島喊お兄ちゃん時我還是會稍微豎一下寒毛的,不偏袒。

フリト
和wa互換,想立刻去開車。wa説你不是有免許嗎,回我想體會駕馭渉くんの車的感受。
wa説千萬別擦傷什麽的。是説我記得2D某張Talk CD也出過類似的題吧,寺島那時好像説全裸走出去?||||
wa醉心于寺島雜誌撮影のポージング,記得這也不是他第一次提到了,某人犒勞意味濃重的表示:怎麼,要一塊吃烤肉么。兩人コンビ的熟門熟路啊…
ギャップ萌え,果不其然,寺島又提了陸上部但要戴眼鏡的妹子。
wa則説方言很萌,還很喜歡看起來態度兇狠但意外心靈手巧的姑娘,裁縫とか料理とか。
另外俺っこ比僕っこ更戳中他←
跟著寺島説左利き,男生坐女生右邊「あ~ん」很順手←
嘛,總之ありきたり的内容,某人愛好多年ブレない~

2013.12.24 アクア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PSVita体験版



記住這個瞬間,首次在Vita上玩乙女遊戲…!
下載途中斷了2次,老擔心CODE作廢之類的,山寨王買電撃GS等二周是正常。
不正常在沒發問い合わせMail的話、出貨郵件沒收到,雜誌卻到手了,哪門子驚險play?

除掉SAVE LOAD機能禁用,モフモフ健在。
要見到シルビオ得先攻略下野的ルシア,直到現在我還清晰的記得PSP版沒看攻略,進到Kaji線才瞭解鴨子是解開小黒猫ルート的關鍵,只好悻悻從頭打起的事情←

現在有點擔心Vita版シルビオ是否能攻略,因為打開好感度,屏幕只有四位王子的頭像。
時間隔太久,不記得PSP版上二周目可攻略角色是否有灰色框——理論上都該有吧否則追他的時候怎麼確認。
心裡升騰起一股涼意,官網有説現状製品化の予定はございません。
如果不安排シルビオ和クラウス是不是有失公平呢…?
總之努力奔走在ツンデレ鴨子減肥重覓幼馴染真愛的勵志道路上(毆
12月29日 シルビオ攻略完畢

そういう立場のキャラに弱いんだ。
すこし泣けた。
あれ、PSP版の時泣かなかったっけ?どうしていまさら。
やっぱ役者に感情移入とか?
翻出2年前的感想好想去複習Extra和番外SS。
2011.11.14


算上彈丸二代一代的プレイ時間。
約莫三星期過去了,一代目前在四章尾聲。
看慣漂亮的畫質我還能適應PSP的屏幕嗎,汗,雖然目前暫時還不必回去原始時代。
計劃要排到一月底的「忍び、恋うつつ」,不過還真怕自己眼睛被寵壞了。

彈丸是不折不扣的好作品,恐怕只有打過的人才能體會。
製作組捏アニメ的瘋狂程度,意外增加很多歓楽。
雖然距離二代打完不久,但現在看到狛枝的名字或圖像,都覺得心中隱隱有個難以舒展的芥蒂。
病態或許是對這個絶望透頂的世界的一種報復,想讓絶望残党死光,似乎可以解讀為讓世界重新出現一絲希望的掙扎吧?

想去一代找鳥海的石丸治愈,【蠢萌】和【努力の天才】確實非常可愛和感動。
可是語音太少了,学級裁判提問也比較傻…倒是動畫超給力的烘托出兄弟愛和慘烈的悲痛和アルターエゴ一語驚醒夢中人后的振作感。怎麼辦,等我空下來再去看一下動畫的石丸吧!!

2013.12.23 うぬぼれ


休息在家過得更加頹廢,這状態怎麼破!
循著哀chan指點補了「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第三季寺島出場回。
OVA看時就大致瞭解這個角色蠢萌,外加嘴叼玫瑰一副臭美自戀的樣子w
死蠢的地方絲毫沒有長進~
尤其桂馬吩咐他在樓下望風,揮白旗傳遞信號,結果事態朝最糟糕的方向——‘引姑娘上樓’發展。
快要笑死了好不好。唔,説來監視,被桂馬大聲喊了句幫我拿手機,還不是乖乖拿來ww

截這張圖一方面有Q版,一方面中之人兩位也是剪不斷理還亂的諸多共演関係。
申明臉紅只是桂馬感冒發燒,不是對亮(夠
亮爆可愛!!唯一不滿就是出場多些更好=3=
啊,這回副標題【Bad Medicine】各種穿越。


ログ・ホライズン7 供贄の黄金 【ドラマCD付特装版】

↑ 量很足70多分鐘,不過沒什麽特別好笑的地方。
為了防止忘記,稍微寫點大致内容。旁白全由寺島担当,很贊!
円卓会議后,シロエ和愉快的小夥伴踏上物色公會居住ゾーン購買的旅途。
路上先遇見考哥和聡哥,被揶揄一番説期待你們的新會所,讓シロエ倍感壓力,噗。
接著是定番的看一家,一家就有いわくつき被小夥伴否決過程。
到豪華宅邸卻價位超低試住,夜半傳説有幽霊。
這邊シロエ聽見聲響膽怯得叫直継發表パンツ高論調節氣氛。
前野也嚇得不行説パンツ話題都是自然迸發,這麼突然我怎麼行!
大家平靜下來姑娘説沒想到シロエ口中出現パンツ単語,シロエ羞赧的樣子很可愛^^
結果所謂淌下的鮮血只是某大型蜥蜴的唾液…;;
最後在早集遇見岡本,談到深刻的賺錢竅門,オチ就是説話根本沒被搭理的シロエ←
シロエ順便得知房屋結構可以自行砸洞改建,遂打算和小夥伴買下一間自行建造。
めでたしめでたし。

最後那軌20來分鐘。
前面大半是聡哥挑釁考哥,兩人彼此放大招死戰…
汗,我又想起可怕的變態学園長||||
後半程咬金乱入…
お約束的西風妖精旅團ギルマス下野,來展現天然的女たらし~
兩位壯士只能勝負お預け。

我就埋怨一下,中村拒絶加入円卓会議太淒慘。
要到啥時才會再有戲份啊,跪。


PS、早先有人分享的声感ラブメッセージ。
寺島在第6回,標題是最後にキスできてうれしかった・・・
我以為是指分手前的吻。結果故事演到遊園地デート女生回家。
以為男方很渣的通過手機留言提分手,爆。
原來是説自己很不器用不擅長説話,所以最後能用親吻來傳遞情感太好了。
嗯,用得非常穩重的聲線,不錯=x=

另一個不得不説的,鳥海。
這上司給人一種隱瞞自己是妻帯者找公司女員工浮気的錯覺。
簡直為他量身定做,那口吻XD

2013.12.21 デビル


魔宴:王子たちの晩餐 後編

湊合看看某人的八重歯(誤
沒有収録演唱OPED空気バンド部分嚴重差評……
害我白白期待一個月,嘛,這邊内容也沒值得寫一筆的地方。

儘管只是簡單的迎合作品問誰在配音現場有給你感到王子気質的瞬間。
沒人提名寺島,有那麼點意外。

老實説,撇開作品,我似乎也從沒覺得這個人像王子或者夢中情人之類的。
他給我更多的image是機靈又讀空氣的高中生(論顔),抑或是鄰家弟弟。

於是依然在非常非常喜歡的心情下,度過了昨天某人30歳的生日。
沒有什麽特別的慶祝方式,也沒有送任何禮物、信件和祝福。
不想多説矯情的話,因為怕某天不愛了回來看,會如此的肉麻。

總之今年仍舊交了一份滿意的答卷。
通過努力親眼看到葵和柩,如果沒有堅持就連大型event上最後一面都見不著了><
希望明年能延續這種幸運。
希望他能有更多好角色成為我精神的支柱。
無法保證未來,所以我珍惜現在的毎一歩。

2013.12.19 しょぼん
「俺の妹が(ラジオでも)こんなに可爱いわけがない。」第17回
131212配信

二年半ぶり番組に、止めを刺しに来た。
だって最終回だもん。

ひげが生えるくらいアフレコ頑張りました。
俺妹Fes。の話:
1期只是單純朗読,背景SET。
後來發現光站著不動略怪,於是大家會加些アドリフ自由移動,不知怎麼的就官方化了。

中村説那次朋友來看event。
告訴他雖然中村くん本意是想打扮得看起來像京介,可給我的感覺卻是マイアミのごろつき。
聽完中村表示突然有了虐殺朋友的念頭。哈哈哈ww
ちょっと気に食わなかったです。俺ピンクのシャツを羽織ったのに、何よマイアミのごろつきって。

香菜和竹達紛紛表示能看到一直保持這麼高テンション的中村,很難得。
動いてる中村さん、生き生きしてる。中村笑説こんな野生の中村さん←
竹達還講到因為要扇耳光,暗暗擔心會不會惹中村生氣日後算帳什麽的。
接著中村對香菜這次沒有穿黒猫的ゴスロリ流露出微微的遺憾。

二期結局
中村曾説京介和桐乃不會在一起。
結果幾周后的展開,讓他看臺本的時候一呆,合上去洗澡,回來一看還是如此的現實。
俺妹動畫基本沒刻畫到很なまなましい的戀愛細節,突然和「身内」,若干引いてた。

竹達在廣播經常説想做遊戲,有次提起聽説杉田自己做了遊戲。
也不知道是哪位聽衆寫mail去告訴杉田的還是怎樣,結果俺妹的おたより杉田寫來問聽説你想做遊戲??
竹達驚訝得不知如何是好,なんか申し訳ない。

中村:不玩美少女遊戲。
以前試過Love plus沒能成功交往。
竹達問怎麼會?!
中村:知らねーよ!こっちが聞きてぇよ!!2333
另外舉例GS4,誰とも出会わない。被朋友提醒必須邀請姑娘約會培養好感度。
中村一副很嫌棄的口氣我沒跟姑娘有任何交集就三番兩次根本像ナンパ野郎、嫌だよ!

後半段被各種ツン、デレちやほや估計也挺累的。
因為歴史嬌竹達用了男生口吻,中村來一句俺はホモじゃないよ笑死
中村那句猩猩的うほ感覺比竹達那麼多聲都自然(喂

2013.12.18 乾坤
公式生放送 戦国大戦界生祭!!第二十一陣! 12月16日
立花慎之介と中村悠一、最上嗣生、江口拓也、五十嵐裕美とトップランカーが新Ver.の戦国大戦を遊びまくる!



あいさつ故意演出謝罪会見氣氛w
年表中對後輩的いじり。
説江口現在和上半年的照片相比明顯蒼老很多。江口辯解是髪色問題。
市来初登場——中村剛念到【初】的音節就説ま、いいか←

流行語不知為何都讓中村解説+圓場。
ゲス返し人物角度和句式都在抄襲半澤,效果太(ry

明智光秀デッキで勝利!!
製作組給中村下的套,變成直接上場全國大戰。
比賽過程臨到結束一派難以力挽狂瀾的劣勢,衆人起哄年表寫勝利的喔。
江口嚷嚷簡直是未來日記。
不過真的沒想到最後一秒反敗為勝,大家都説好棒好熱血的戰鬥~
中村回到座位上先是一通你們看得ひやひや了吧!跟著説我在那邊也很ひやひや噗
反省:跟明智相性不錯,但是太過依頼了。
説來因為上次去鈴村前野DX遊戲番組后,我特地注意中村玩戰國大戰的手法,沒鈴村表演的幅度如此誇張啦XDD

五十嵐和江口的下克上コーナー
中村和其他人對江口的いじり,以及江口的大嗓門+ボケ反應都很好笑orz
背が高い人は目障り、可愛いほうが手前で映るのが当たり前w

2013.12.16 地平線


ブレイブルー公式WEBラジオ
「ぶるらじA 第4回 ~希望と絶望と底知れぬ無垢…月英学園すぺしゃる!~」

杉田:ごめん、俺がすごく悪かった。俺が全部悪いんだ!どうしよう俺は早見さんビンタされればいいのか?
中村:だめ、それご褒美になっちゃうから。DSビンタしてくれないからね。
(中村真是夠了,故意煽風點火説杉田能直接被活人扇耳光ww)
月英是否會有続編。杉田脱口而出ある!反而森P驚訝あるの?!←

昔ギャルゲーの主人公をアニメで演じた時に名前が「祐一」でちょっとドキドキした。
そして「朋也」って名前を中村が演じるようになって…

英理選早見小姐是否因為杉田太喜歡她?
杉田非常激烈的否認了。
中村剛開始很隨意的附和【そうですよ】被杉田説太沒説服力了拜託你認真點。
之後「そうですよ、間違いないですみなさん」這句聲音超好聽w
杉田ただでさえ最近早見さんの間で見えない壁が・・・
中村説録音坐席對角線便於交談,合コンで狙ってる(笑死

介紹英理身高和早見小姐剛巧一致,杉田辯解人設考慮以母親身高158為基準。
英理戰鬥需要可能再高幾個CM比較好,最終定下164CM。

介紹大河時,杉田頗妙得提到中村是個不向別人展示つらい一面的傢伙。
倒是如果被問到你又能幫我什麽呢?「何もできないよ」と泣くしかないねby杉田ww
跟大河一樣是現實主義者,可能覺得就算抱怨了也沒有改善,那就沒必要説出來了~

杉田:早見さん褒め続けるゲームしよう。
早見:罵倒でお返しします。
中村:だめだ、今日はどんなことしても喜ばれるんですよ。無視が一番いいです。
杉田:おい!それ一番泣くぞ、俺33歳だけど泣くぞ!
論中村欺負杉田的得心應手度XDD

喜歡的ファミコン遊戲:桃太郎伝説(上次去鈴村前野那檔DX節目有提)
妹が欲しいです。全財産を投入してドレスアップさせたい。
お兄ちゃんって素直に呼ばれたい。
傾盡所有給妹妹,杉田都説這是中村名言了囧!

問中村做過弁当么,中村説有需要這些的地方嘛?我中學都是給食和小賣部的麵包…
喜歡なついてくる猫。曾和杉田一群人去猫カフェ,但是沒有一隻主動靠過來,因為都被客人寵慣。

回想幾年前某次聖誕,和悠木,中村三人一整天収録,完了只好去吃螃蟹。
以為沒什麽情侶,結果意外很多,就他們這桌感覺兩個精幹男人加上一個幼女風姑娘,噗。
跟著中村又插嘴早見小姐和悠木話題是不是集中在Free上,早見小姐説有聽她講起,まこちゃんでしょう?
悠木的ホモォ愛已經全民皆知了orz

2013.12.15 千年
あなたがお風呂で のぼせるCD ~温泉擬人化コレクション・シーズン2~ 第7弾
「和倉編 プロローグCD・第零場」

寺島拓篤、藤原啓治

自己掏錢買了所以理直氣壯的吼一句,30分鐘的長度太不厚道!
嘛,本來就預見到從上月那張拆出來整合的内容不可能寬裕到哪兒去。
從円盤壓制到電腦上還是有那麼點心理落差=v=

首先很失落這次沒有ちび和倉くん聽~
接到人間界派遣命令前在純水泡澡,G用水果牛奶和雞蛋誘惑輕易上鈎。
最有趣的是這傢伙用額頭敲碎蛋殼w

G問對姑娘的恐怖症有治愈症兆么。
他得意的説昨晚一夜搞定了三個姑娘,鬧到最後是什麽公主云云的galgame。
那うきうき的口氣恐怕是本性展露了,重疊中之人形象2333

寫情書段落,一想起和你的吻,我的心就どきどきちかちか跟著吐糟我究竟在寫什麽啦,趕緊信紙揉作一團丟走什麽的很可愛。
活過千年才能與你得見,或一生只能與你相逢幾小時。
俺は迷わず後者を選ぶ。
↑嘛,雖然是相當俗套的句子,從他嘴里説出來、忍不住記録上一筆。
之後擔心姑娘如何看待自己,手機打給有馬温泉:俺のことどう思う?
- 男はちょっと。
哈?不是那個意思啦!!←這邊也很好笑ww


コミックジーン1月号付録CD SERVAMP-サーヴァンプ-

老實説一開始聽見G.Addict三個人很穿越,差點把下野當阿部敦處理(誇張了ww
三組人兩兩分配界線劃得超清晰。
Kaji變成猫時反而聲音亮度更高。
寺島用了偏高的聲線本來興趣略低,結果一整段都在ツッコミ真是太辛苦了XDD
這類立ち位置的角色對他來説還是比較少見的吧,沖著這一點我熱情重燃了噗!
抱著黒猫在浴場飛奔交談,寺島叫Kaji快變回人形,Kaji説要變是可以啦,但是兩個男人赤條條的抱在一起你不介意的話…
達央的存在也很妙,妙在認真盛り上がる之後,あ、やっぱ楽しくない。
この温度差~超おもしろいじゃん♪

2013.12.14 タイムリープ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謹以此紀念險些流乾的眼淚。
5pb.科学ADV系列果然只有這部對於我是永遠的神作,不知不覺就哭到崩潰orz
如果這部當初有機會去電影院看,恐怕失態程度不輸給【あの花】吧…

オカリン擁有リーディングシュタイナ能力,経歴各條世界線的記憶,給他帶來多少悲痛和孤獨。
這次換紅莉栖体験,正因為比誰都清楚遊離世界線所難以承受的重負,オカリン讓助手不要管自己消失的事情,並且忘記他的存在。
簡直心疼死了,他努力的根源就是讓助手和まゆり可以同時存活。
一路走來何等艱辛,還要被大家遺忘,是要多麼理不尽T_T

遊戲中陰森的兩個場景,拍出來超こわい。
綯ちゃん無數次穿越時空來捅死オカリン和萌郁報仇…以及那個晚上8點敵對機関註定會前來槍殺まゆり的段落。
哎,想想就為オカリン的精神壓力感到心驚膽戰。

然後就是截圖二處。
在まゆり奶奶墓前抱住她,説你是我的人質,是我科學研究的活祭品,不允許被任何人帶走。
Mad Scientist應運而生的畫面,給了まゆり多大的救贖。
まゆり説夢見オカリン一次又一次的來救自己,而自己卻只能做給他擦汗之類微不足道的小事。
其實まゆり對於オカリン而言,只要呆在他身邊已經是最高的奢侈了。
毎個人或多或少有リーディングシュタイナ能力,當想不起重要的存在時,微小的熟悉和習慣造就的既視感,也是一種悲傷的肯定吧。
同理助手曾在ラジ館樓道給オカリン縫補白大褂的衣袖,白色絲線沒有最終用了紅色。
只有オカリン記得,那瞬驚詫加些温柔的視線,也是如此的叫人心疼。

オカリン怒斥助手擅自使用時間跳躍機,嚴令禁止再度使用,實在是看得飆涙。
…交代後事一般,まゆり和其他ラボメン能支持你,也可以找まゆり去哭。
而事實上第二次親眼目睹オカリン消失,衝動想再重組時間機器,被まゆり阻止,嗚嗚嗚。

結局是完美的,尤其オカリン那句,麻煩你還給我,我的初吻><
非議下オカリン叫助手忘記自己,卻在車站外吻上去,超過分←

助手剛回國,オカリン不好意思直接送出禮物。
禮物是助手提起過的マイフォーク、マイスプーン點贊ww

2013.12.12 超高校級
再不來更新一下就要超過自己定的「遭遇不測」的時間範疇了ww
過了一星期沒有中村沒有寺島的日子,嘛,兩人出演動畫和毎週ノルマ都有按時看完。
包括中村バトスピ、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前者福山冷笑話+mamo的Yo~yo挺好笑中村又是小夥伴中心的人物勉強能看,後面那部就真的是很痛苦,上周中村那角色喝醉酒搭訕女生猥瑣形象顯露無形的場面算是看得有些收穫…;;

話題扯遠了,之所以沒更bo一方面缺少ネタ一方面全身心撲在ダンガンロンパ2上。

 

Russian Roulette的狛枝頗震撼。
還説比起5/6的存活率,1/6更適合他orz
最戳我的是第一章被大家捕縛丟在木屋,日向給他送飯。
那種慵懶又調笑的口吻「你不喂我嗎?」好萌啊……不過想想談話雙方是兩個姑娘,努力勸自己平靜了,爆。

因為目前進度第五章,所以真相依然埋藏很深。
關於這個遊戲也不能寫詳細感想,太容易劇透。
話説回來,真正有愛的人早跑完了,哪輪得到我劇透www
特別神奇的是,距離發售這麼久,身邊也有彈丸粉的情況下,我只記得第一章的兇手是誰。
其他誰被殺,兇手是誰,死亡順序全然不知,所以玩的時候スリルとサスペンスはそれなりに楽しめた。

モノミ超級超級可愛~!!
尤其説話口氣,外加她出場的BGM莫名中毒…
十神死法我站在他的立場細想一下覺得特別恐怖,特別處於那種情形下的心理。
ぺこ那邊其實對我衝擊也很大,可能還是幼馴染的因素,原本以為九頭龍跟著一塊去了。
那就真的鬱悶到要絶望了…雖然事情的発端是九頭龍,但是一心想袒護ぼっちゃん,而ぼっちゃん最想陪在身邊的人到「最期」才説出口,眼前兩條路都無法換回生的可能,算是給他最無情的諷刺吧。
蜜柑始終是サービス担当,這麼多糟糕的姿勢鬧哪樣!
唔,愛衣ちゃん前後兩種極端態度切換點贊,演技超好評←

然後被眼蛇夢深深虐到了………
他和破壊神暗黒四天王告別的場景讓我的心揪成一團T_T
該死的製作組還給悲傷表情特寫,畢竟相處這麼多時日,那份羈絆和不捨啊嗚嗚嗚。
生きることを諦めるな。
或許他只是以此為藉口,去踐行不願等死的希望。
同時心底也默默做好了自我犧牲的覚悟,同弐大,只是一個做了充分準備,另一個看到對方明白心意便欣然接受。全是好孩子!

モノクマ和モノミ的夫婦漫才(誤)基本都很好笑囧
同樣治愈的還有始終對ソニア倒貼,卻反復被ソニア和眼蛇夢やりとり打ちのめされる一方的左右田(笑

朋友説第五章愉悦才剛開始。
所以估計我還得沉迷一陣,接受不斷刷新的衝擊。
第四章的房屋造型個人覺得還是有地板縫隙的漏洞啊,嘛,對於一個靠攻略在刷這款遊戲,經常到最後都沒猜到兇手是誰的笨蛋來説,還是少非議的好啦XDD

学級裁判所有環節最苦手最討厭的是反論ショーダウン,砍屏幕超痛苦||||

12月14日全劇情通關。
狛枝留給我的震撼、瘋狂和心疼恐怕難以輕易忘卻。
如此ひねくれてる又摻雜矛盾、顛覆性構想的シナリオ在我看來可以稱為神作了。
只是苦了幾個孩子的用心,分外催涙。

2013.12.04 一攫千金


Animelo summer Live2013
ST☆RISH

笑顔が一番~♪
儘管用音也キャラ感謝大家応援時略顯做作,簡直是一枚羞澀少女嘛orz

配圖跟我下面要説的是兩碼事,充其量共通點是「うたプリ」。
援引寺島昨天在bo上寫的這段話↓
【でも、ステージに立ってわかりました。
一十木音也は、制作陣の作った設定だけじゃなく、寺島の声だけじゃなく、イラストレーターさんの絵だけじゃなく、エレメンツガーデンさんの曲だけじゃなく、皆様の愛情だけじゃなく。
全部で。みんなで。みんなの思いで存在するんだなって。】

其實看得我眼眶發熱…很感動。
盡全力去表現音也,但總不安是否和大家心目中所想的音也形象能重合起來。
不管怎麼努力,寺島畢竟只是寺島拓篤。

諸如此類的句子還有很多,這人始終用誠懇的態度,説著那些看起來うまい的話,太犯規了。
但是想要認真傳遞給fans的思い絲毫不差。

音也是這麼多年各方努力和情感凝聚的産物,缺一不可。
他不是我喜歡寺島的契機也絶不屬於我特別喜歡的聲線區域。
但是他在寺島聲優事業中的意義,以及每次他演音也所展現出的特別燦爛的笑容。
都將會在我喜歡這個人的期間發揮永遠治愈的功效。
就算再不爽西蘭花的營銷策略,也要繼續愛著小王子愛著音也吧!

2013.12.01 一心不乱
魔宴:王子たちの晩餐(前編)



フリト
福山:でもやっぱりなんかさ、戦いに入る前に、発言など結構血気盛んとか血の気多いじゃん?
寺島:そうなんですよ。
福山:それでも、それではなんか上品さがあるよね!
寺島:それはもちろん気を付けるとこなんですよやっぱり。大公爵ですから、やっときますよ。
(這段在junjun引導下邊説邊笑的樣子超可愛♪)
寺島對ダンタリオン的評價是かっこいい、可愛い部分もある。
非常享受人間界の生活←www

其實我特別想看他們曾在生放提到的『空気バンド』啦。可惜要留到後編~
何王子?寺島:すね毛王子。
除掉松岡大家全部衝過去摸他小腿場面實在是ww
這人還有點得意説自己不算很稀疏也不算很濃密。kakki拿話筒搓さすが讓他覺得痛了233
後面福山説朝同一方向揉腿毛會亂作團,不剃掉就沒法解決,寺島實際試了一下説我沒這個問題欸~
↑だから、自慢するとこじゃないw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