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視線
七恋天使黙示録-Martyr-


不聽還不知道這居然是個系列!而且是有宏大背景的!!
天使們和叛離的ルシファー(細谷)即將展開的保衛戰…;;

所有人的名字太難記了…只勉強記住寺島中村細谷orz
中村和寺島的絡み超萌,我一個勁在傻笑,個人認為是全碟最大亮點。
沒想到アズラエル是如此自戀的傢伙,別人不盯,非要纏著寺島的ラファエル承認自己絶世的美貌。
不惜去寺島主持的醫療講義(舞台の袖)特地蹲點,寺島看見他則是緊蹙眉頭【厄介者】又上門了的嫌棄感ww
アズラエル形容自己肌膚白皙,相貌俊美,飄逸秀髮云云真是キモかわいい~甚至説沉迷于我的美聲了沒有?
↑我去啊,你別問寺島了快來問我,我絶対願意説你是美聲一百遍!(嗯,我也好惡心
ラファエル和路人A象征性予以肯定后,アズラエル居然又害羞的找藉口跑掉。
救命www你不就是想要這個答案嘛,怎麼又沒有足夠的勇氣去接受啦,太可愛了喂
不得不説ラファエルはアズラエルへの扱い超うまい。

寺島用的蠻輕飄的聲線,有些地方會讓我聯想起真鳥前輩。
據中村描述,該角色是個頗愛和妹子接觸的形象。アズラエル則是負責掌管死亡名冊的天使。
其實我沒聽明白細谷為啥在一個魔界的龍找來天界,説要和他借一步講話,細谷去了之後再回來就表明了叛離的立場…更神奇的是最後二軌大家紛紛サービス的空氣女主是ルシファー的妹妹,而且似乎她才是在力量上能和ルシファー抗衡的存在,我有種巨大的會坑掉的預感是怎樣|||

寺島和中村那段真的聽到心情很好,求更多詳細!
而且這兩人在フリト被問及如果是天使,希望成為怎樣的天使?
都談到丘比特,寺島説想為世界製造更多男女情侶,邊上有人吐槽只是男女嗎,寺島很正經得説別的類型就算了。
但是中村説的時候就想いたずら射男男(兩個リーマンとか),簡直噴死了。
順便兩位同學是別録り、你們真的沒有互通消息或者テレパシー嗎XDD

2014.10.30 ドンパチ


今天下雨,渋谷帶回來的ビニール傘繼續派用場~
DRAMAtical Murder re:code発売日!剛巧中午跑完体験版,ナイスタイミング☆
Vita遊戲已經到了転送中心,唔,這次暫時和寺島二專捆一捆先發算了。大頭留到下月20日…

這一陣自由門在線不穩定,尤其公司,不能即時觀測推特弄得我開始焦慮orz
上帝保佑別崩掉,不能更blog會想死(明明天天求死- -

於是因為在日本黒尾散貨定價貴到哭,火速去淘寶買了散貨,居然還是一番くじ的橡膠么,連出處都不知道的自己……黒執事和野崎くん的趴趴掛件也有,壽屋那款缺紅暈的スネーク。感歎國内散貨事業的蒸蒸日上啊,估計只要在橡膠外的拼團上專心投入就好了|||
放到一塊拍四個字概括:紅紅火火XDD
對了,這次巡迴池袋、新宿、渋谷、秋葉原、横浜5家animate,曇天に笑う押しものコーナー悉數參觀,倒是中村的特別メッセージ聽到吐www抽到曇神社ゲロ吉的失笑吐槽感,以及最後那句「笑え、このアニメイトの店の中で!」www

24日回程飛機上把中村吹的美隊2winter soldier又看了一遍,虐戀情深!!
最後までとことん付き合ってやるよTVT

2014.10.29 リーク
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真心覺得每次在東京停留期間膚質會有少許好轉。
回來最直觀的煩惱就是糟糕的空氣和滿大街的二手煙,唉。



ファミ通ゲーマーズDX #13 ゲスト:寺島拓篤

這傢伙也會集中顔芸ww鈴村介紹角色時説一個名字他做個表情真是太調皮。
沒想到又找石平監督做助っ人,寺島順帶給ログホラ打廣告,一邊又掩飾「口が勝手に動いてる」噗
鈴村説你演得是主角シロエ,某人非常配合スチャッ推眼鏡動作甚妙~
然後幫沒有出演ログホラ的鈴村打圓場説他有參加石平監督的另一部作品 妖尾ログ役←是説我沒想到他能有清楚説出角色名的程度。

第一個遊戲和前野互毆最終勝出:ぶっ潰してやんよ和お尻はやめてぇ!很搞笑。
兩人都選了魁梧型,不留出一名美女服務観衆被鈴村嚴厲吐槽ww

是説寺島戴シロエ眼鏡完全不合適!四個人里監督最搭,汗。
安撫鈴村おじさん不敢獨自去遊戲中心戦国大戦デビュー的ギャル風talk,おまえらいい加減にXDD
其實我很期待鈴村再説一次中村玩起來雙臂齊飛的趣聞,可惜他只報了中村名字=3=

2014.10.28 噛み付く
半夜趴在床上看Hybrid Child OVA1哭得稀里嘩啦。
記得以前只是為黑田那對如此傷心難過,現在連葉月都能虐到我把持不住嗎Orz
要不要把家裡的原作翻出來再預熱一下…;;

繼續把堆積一周的工作努力消化后,終於在幾度糾結后去タワレコ訂了寺島的二專。
能拖延到現在我也是醉了,明天就到正式發售日了。
開始進入瘋狂散財期,遠目。


戦国大戦 正祭!!第三陣!
三浦祥朗と立花慎之介、中村悠一、最上嗣生が戦国大戦を遊びまくる!


何でこんなに男気あふれるだろう!!かっこよすぎ。
本月起實行MC輪流制,三浦説也許下次就是ゆうきゃん、中村説製作方告訴他是肯定不會排上的。
理由是叫他繼續キバを磨いて、ずっとSEGAに噛みつけろww
(中村這種沒事就抱怨拆臺的小夥伴確實不放心把MC交給他啊XDD

線下互動超過9000人觀看有新配信獎勵,由於是臨時起意宣傳,所以功敗垂成只達到8000余名。
中村建議下次早點宣傳,提醒プレミアム会員予約,扯到錢的問題上、三浦又把矛頭指向中村。
某人「俺、金持ってるね。プレミアムになるほどの金を持ってるの」(夠啦w

製作方操作失誤、相同映像放兩遍。
中村:難道是我太累了??俺の時間飛んでるかもしれない。みんなすまねぇ、俺、時間飛んでるわ
いま帰ってきました←

生命不息,耍寶不止。

2014.10.27

Marine Super Wave 2014

截圖好困難,這傢伙一唱歌身體就不安分。
開場ERO的農民一揆………讓我充分感受到了正常人看痛車的那種いたいたしさ,無法直視Orz
然後真的對其他組合提不起積極性欸,勉強各聽了幾分鐘就直接拉去看M.O.E.
現場發揮安定的差勁(笑)。第一首歌寺島吹口哨略驚艷~某人音準總歸比wa好那麼一些,也不曉得為啥wa在第一首要壓這麼低,我聽都覺得辛苦囧。
「君のままで」、好喜歡第一遍他給渉くんハモる呀,儘管聽他唱一直擔心喉嚨會嘶啞。
等他正式唱的時候果不其然聲音是沙的←本來還以為是寺島主動即興給wa和聲湧動濃烈的愛(是我想太多XD

コール&レスポンス我完全不知道!!
救命毎次嚷嚷想去現場參加一次MOE相關毎次連基礎知識都儲備不足,我還是別去丟人了,或者説專心MSWR(滾
看著燈光照射隱約閃現的首筋の汗,又莫名有種セクシー感…

話説聽到寺島講銀河鉄道は遥かなり,選到這首歌才知道渉くん有出演,我腦袋里跳出的是——寺島真不盡責,換做杉田對中村早check完畢豈有不知之理。好吧,堵一下我的腦洞。
喔喔,アイマス舞台感染力不錯,寺島扭得也不錯,想起JOF2的恋愛番長扇子舞,那時就覺得寺島腰板挺柔軟,掩面。

週六週日集中補動畫才追上進度,好累。
和腐神見了面把他的東西給他,聊了好幾個小時二次元話題,吃了鮮蝦雲吞面,喝了百香果汁!
這次旅行回來消沉指數不太高、好事。陸續把中村寺島視頻補起,旅遊期間日誌適當潤色待定。

2014.10.23 無駄遣い


二度目秋葉原我也是醉了,把上次漏掉的K-books館和ゲーマーズ本店補上,收穫依然差強人意,只買到音羽バッジ(324円)、SS一番くじC賞全員小抱枕(216円),會長在角落,不過因為很便宜就帶一個吧〜
アカメが斬るミュージアム也就那樣,放些人物看板和動畫設計草稿,動畫截圖,池袋黑店現在在搞的幕末ROCK也是。只是他家竟然連看板都不允許拍攝,特別小氣,明坂小姐的エスデス様啊啊啊>_<

中途去嘔吐妹cafe把三枚杯墊取回,結果還算滿意,至少有兩個我玩過的遊戲,CZ我又很喜歡,按照我如此糟糕的rp真要謝天謝地了orz
らしんばん新館購入ツキウタ睦月バッジ(400円)、シンタローバッジ(300円)、已經有點やけくそ的意味,買些次要需求的周邊填補空虛。剩下10個全部100円我認為是這次到日本買的最舒心的,らしんばん隱藏在樓上的舊館真的很好,就是必須自己耐心在大盒子裏翻找,我相信另兩個沒翻完的肯定也會有我想要的好料,可是蹲著真的超累而且樣子好狼狽,是說兩個黑尾扭蛋、ジェット和寺島名倉温泉的バッジ就撿到寶了!

和去年一樣又在富士そば解決晚餐,晚上去ステラワース買咲助アクリル大掛件,手賤去抽華アワセ扭蛋,下次我再抽扭蛋我就去死!!!運氣太差簡直浪費錢,痛苦TVT
該整理東西回去過勞苦生活了,唉。

2014.10.22 ぶらぶら
先去新宿等拜託幫忙的妹子交接寄存的CDDVD,對方晚了20來分鐘,說來我上前相認的時候沒看到那條她描述自己穿著的私信,我只是看到她包上的ツキうさ就ry…

不過也是這麼亂七八糟耽擱了,等我逛完黑店正準備離開,在門口遇見魔法科event一塊等開場的中村飯,我走路真是不注意兩旁人物,不是對方叫住我一樣會錯過,遠目。

新宿想不到哪裡好逛,雨又越下越大,便去了渋谷。

意外邂逅的高東さん看板,掃QR碼拿到來店感謝SDキャラ壁紙。
再度迷路同樣的地方瞎轉悠,而且找不到想喝的ダイヤのAキャラバン,雨淋到不行只能買傘,長這麼大第一次撐ビニール傘,感覺很新鮮。黑店まんだらけ什麼都沒買…下樓還是沒找到飲料車打算放棄去PARCO看看rejetshop和其他アニメ期間限定店,又走錯方向轉了一圈,又冷又餓看見COCO壱番就鑽進去吃咖喱,我的情結也很深啊,吃完覺得撐到有點難受,估計這幾天進食不規律,腸胃不適應一下吃很多,扶額。

在我迷路繞圈的時候卻意外發現了停在渋谷BEAM後門的キャラバン,做事完全不經大腦思考,稍微瞥了眼menu仍舊按照原計劃要了降谷くん的飲料冰牛奶,コースター選了クリス先輩&栄純,悲劇就是喝得晶晶亮透心涼囧

最後rejetshop只是圍觀,隔壁黒子のバスケ沒進去,沒CD要買,第一次去渋谷タワレコ長見識。
回頭挑照片補,無聊流水賬結束。

2014.10.21 繚乱
event和秩父探検重要日程完成後,開始宅店めぐり。
第一天的目標是秋葉原,主要我想嘗試OTOMATEカフェ。
在市區行動反而覺得導航變得不穩定,光是找パセラリゾーツ那幢大樓,我就在門口繞了2次orz
開口講話依然緊張,拿到13:30的整理券在黑店らしんばんK-BOOKS適當逛了一圈感到很挫敗,淘不到什麼東西,お兄様和黒尾貴得不能看,自然下不了手去買。
中途折去吃嘔吐妹menu,進場前就鬧笑話,應該先在前台用整理券換自己專屬的桌號和結賬本…幸好幫忙領進場的staff很親切,讓我先坐下她幫我去換來了。

按照事先考慮好的點了葵的色拉、咲助的草莓牛奶、英家的お茶セット,其實還是挺心疼錢的,不過吃コラボ都是這個坑爹的價位,不過英家的芝士蛋糕配冰淇淋球巧克力餅乾很好吃。
店内布景門口兩側各有兩張長條海報,按照是每月顧客人氣投票的top4角色,定期更換。我去的時候有沖田和スバル另兩個我沒玩過遊戲,不認識。然後一台掛壁式電視滾動播放O社家遊戲的OP映像,吃的過程中有聽到月華繚乱ROMANCE的crazy 4 me很開心。
結帳又遭遇抽搐的事情,告訴我コースター要等入荷通知後才能引き換え,頓時有種我2100砸在水裡的致郁感……以為自己換不到了又不擅長說話交涉灰溜溜得就走了,倒是官推第二天就通知入荷,只是我得再跑一趟,沒朋友在那邊各種悲劇。

想找ゲーマーズ本店也沒找到,反正要再跑一趟順便リベンジ吧,黑店在秋葉原新開的一家就在壽屋隔壁那幢樓的一層,記得以前那層是書店啊。在那裡湊了2次曇神社みくじ不能更糟心。

接著去昭和通り路口的書泉ブックタワー看宝井先生的複製原畫展,也就幾張圖而已啦,順勢買了テンカウント2當天在賓館看完了,看的時候覺得還好,回味時覺得城谷挺萌的,配上立花咳咳,嘛,高度潔癖症只有二次元能看吧,現實遇到他嫌棄我気持ち悪い,我也會嫌棄他極端的病態。挺在意後續發展←明明連第一卷都沒看過,說起來我恐怕一年以上沒看過一卷完整的漫畫了,汗。

因為秋葉原幾乎沒啥收穫,時間已經很晚我還是去了中野,也沒買到太多東西就是,倦怠期來得異常早,看goods看得想吐想回家TVT
可又好羨慕長期居留的人可以不停看喜歡的聲優能更切實入手周邊,週六那個主動問我要不要一起等event開場的中村飯妹子包上掛滿中村許多出演角色的徽章,略眼紅…我這種心理失衡的性格不會好了。

持續下雨叫人心碎。

2014.10.20 遂行


2D LOVE式秩父走破,有Google導航意外挺好摸索的,只是午後開始下雨超痛苦,明明早上適中的太陽照在身上懶洋洋得可舒服了,唉。
西武秩父駅→仲見世通り(野沢菜おやき、220円)→広場→番場商店街→秩父神社→定林寺→秩父橋(旧秩父橋)

国道299太可怕,兩側行人可走的寬幅不到一米,害我緊張的幾次到路口停下來搜索是否允許行人歩行,簡直冒著生命危險,回來有一段實在不敢再走一遍只好繞道…
去秩父神社沒想到直通的那條路就是番場通り,導致我發現思春期噴水一呆,更好笑的是我會注意左側是因為有只貓正爬出來,不過今天這條道沒有強烈的「突風」(笑
定林寺如果沒有定位一定找不到,完全隱藏於住民区深處,話說靠導航逐漸接近目的地的滿足感超棒,如果天氣好真希望繼續這麼悠閒的閒逛下去。
秩父橋也費了把勁,輸入舊橋地址不hit,只能以新橋作目標,沒想到橋架得很高,望下面水流算是有點急的荒川有那麼幾分味道,正是我從新橋底下穿越去舊橋時,雨勢變得很大,避了一陣不見好轉只能戴上外套的帽子冒雨行動,4.5公里走回車站衣服濕了大半,地鐵空調吹得超冷。
おやき味道一般,餡料看起來像鹹菜但沒有很明顯的味道。みそポテト沒吃成,早上準備中晚上回來已經關了。武蔵屋手打うどん過門不入,很多人排隊。事先查過menu寺島吃的那款天ぷら要1650円,不吃省錢(喂
來回三小時以上很折騰,總體還算OK,就是自己找個心理安慰自我愉悅唄。

有機會想試試更遠的地方。
おみくじ抽到中吉。許願依然沒出息得希望明年能再看到他們兩人。

2014.10.19 至福


MAHOUKA Fes.2014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パシフィコ横浜編


偷懶先用這張圖片再説,主要剛巧前一天晚上在K-BOOKS淘到レオ的橡膠掛件,勉強湊出喜歡的兩人掛到包上,第二天在去横浜的地鐵上看見寺島更新blog説他包上掛了這個,超開心><
整場event持續將近三小時,cast陣在場上幾乎就是爆笑,始料未及,抽票前我甚至還在擔心生朗誦一定是シリアス情節會很無聊,結果走的詼諧惡搞風,笑得我好累ww
這次真是來對了,因為不會映像化所以中村完全不計後果在胡鬧實在太可愛了,寺島也可愛!

下面暫時是po在微博上的内容拼接,那邊看過的同學可以忽略了,之所以在微博瘋狂刷屏主要是想趁記憶新鮮盡量多留一些,然後コピペ起來方便,強迫症沒辦法orz 另外沒寫完的等回去再補…


ちょう楽しかった!因為不會圓盤化中村絶対是好き勝手にやりまくり,各種【役得】超可愛。本來以為朗讀劇走嚴肅路線會很無聊結果全程爆笑,舞台布景如實還原達也兄妹住宅好用心。
Quiz第一題場景對白填空——ただの「二科生」です。
中村直接在素描本上甩出あくまでしつじですから的答案、周圍一片out的反應。寺島説台上人員裏面我還出演過呢。中村表示聽説不會映像化沒關係,繼續讓現場更混亂一些吧,別去管什麼環節分配時間,不行就等aniplex直接出來叫停再説←態度囂張不可一世w
雨宮和巽説大場面擔當司会擔心搞砸,中村滿不在乎的説沒事,到時こいつ(寺島)會脱衣向大家表示歉意的,寺島一副喂喂過去抓中村手臂這是幹嘛的笑臉。Cast登場他倆一直挨著站,在我心中簡直美如畫。

Quiz第二題問十文字的技能名稱,中村寫了俺様の美技に酔いな。酔字第一次寫錯還給塗了重來www解釋時又是很隨便得不就是那「勝つのは氷帝、負けるの青学」嗎,諏訪部説過的,寺島説你至少加上さん啊233 後來為搶一個司会独断額外給的分,又呼び捨て了一次真是ww
Quiz第三題達也&幹比古對話劇情台詞填空,中村依然上了neta「立て、国民よ!」還自説自話沈著嗓子演了一遍。寺島也寫了抽風的,我就記得句子裡有流派東方不敗的字眼了orz
田丸寫得是イケメン,非要堅稱自己的記憶裏——『中村さん用極致好聽的聲音這麽形容我的』。←我狂想給好聽聲音的評価點讚!

第四題問村瀬那角色的技能名稱,寺島寫了じょ…じょ…以下省略、掐的似乎是火星大蟑螂,寺島説名字裏都有tera但是我沒出演的作品,中村補充,喔テラシーマーズね←喂XDD
因為freedom過頭場面有點失控雨宮説他們要是都不好好回答怎麼辦,寺島説中村前面表示過他會全對的,中村在想問題假裝沒聽到,沖寺島問中村さん怎麼?緊跟一句氣沈丹田的吼聲中村さん怎麼啦!寺島作勢口氣一軟,我沒有在講你壞話,請放心233
最後中村組居然奇跡般勝出,得到夢幻魔法的什麼門票。他居然又從兜裡掏出兩張ペアチケット。送給了表示自己做司会沒機會參與搶票的雨宮她們,並且信誓旦旦得説,要不是我贏了,我才不拿出來給你們呢。這下好了,大家都得到幸福。寺島他們其他三隊強烈抗議哪有。順説中村手裡捏著票晃蕩時只有寺島站起來跪在他桌子面前反覆審視,台下鏡頭拍上去正對寺島後腦勺也真是夠了~
其實最後統計分數前早見小姐在素描本上寫了討好司会的話,忘記為啥中村又畫起了機器猫,表情很猙獰的那種,大家說太糟糕了,你這樣不行的,寺島吐槽你那都是ジャイアン(胖虎)臉了。
Quiz比賽前中村整個超high得説【哦!我一直等著呢,嗯,從一星期前就等著!我復習得可充分了趕緊開始吧。】因為tension真的好高,寺島問你不要緊吧,中村聲調放輕:燃盡了(エンジン切れた)。寺島:太快了啦!www


朗讀劇場景是兄妹倆的家,舞台布景完美還原沙發茶几寬頻電視等,桌上還配了紙杯和飲料。在中村好聽的旁白中配合乾冰煙幕效果,時間設定横浜騒乱平定後。説看著深雪在家穿著拖鞋パタパタ走來走去操持家務,心中如何安定,季節從夏天到了秋天。繼續絮叨著被深雪冷不丁反問お兄様、何ブツブツ言ってますか?
お兄様一驚:俺としたことが!居然把心聲都直接說了出來,你從哪裡開始聽起的?於是深雪約定俗成得說我只聽到那句穿拖鞋パタパタ跑來跑去,我有感受到お兄様的視線!説得那個情真意切,慣有的捧臉花癡模式發動。お兄様幽幽得來了一句:ときどき思います、深雪は妹でよかった←你也怕哪天把持不住麼
ちなみに、舞台布景轉過來的時候,中村翹著二郎腿一副在自家沙發くつろいでる的大爺樣,台下大笑。剛準備享受兄妹兩人時光,第一組邪魔者寺島内山就來了,安定的吵架進來,妹子說他除了堅固之外就沒優點了,レオ很受傷但是自己憋半天也沒想出,於是求助達也,中村斬釘截鐵回ない!
寺島頗受打擊導致人家繼續演了,他還在朝台下依依不饒得問「あるよね?」可愛www 朗讀劇中間自帶場販グッズ挿入広告,是從櫥裡之類的地方翻出來的,就看到人家拿台本在念,寺島一直專注于到處翻東西。嘛,後來也有坐沙發背もたれ和矮櫃上啦。(寺島上來言談之間有以女性聲調模仿エリカ想去達也家的一句臺詞☆

麻里奈和香菜來的時候按門鈴,那個視頻安全系統直接連在電視機上對話超妙。為了讓達也開門她們編了個附近有活動的謊,兩人談論得興高采烈沒有停止的跡象,中村不耐煩:その話、長いですか?233妹子們馬上識相了。
因為佐藤田丸那對太現充,中途麻里奈又接到前輩發來短訊,雨宮說好奇摩利先輩是如何約會的,可以用來借鑑參考。中村估計太鬆懈了跟著冒了一句確かに気になりますね。台上台下一片噓聲,人家是從妹子的心情想學習,你個大男人莫非要彎(誤
舞台照明變暗,聚光燈分別打在麻里奈和中村身上,中村一邊走下布景那燈光就跟著他跑好長一段,他說怎麼回事啊,燈光變粉紅了!麻里奈説是我的妄想約會,剛開始達也還有點抗拒說這檔事兒麻煩你腦補自己男朋友!麻里奈說那樣サービスにならないからww
達也兄妹兩人的時候再補充一個細節,深雪說今天是喜歡お兄様XXXX天紀念日,所以要慶祝,達也吐槽這需要當紀念日嗎…深雪又舉了哥哥說紅茶好喝XXX日紀念,哥哥抬起右臂繞了2圈XX紀念日,哥哥抬起左臂繞了1圈XX紀念日,這些動作中村都有當場配合做出來,陪著做到不能忍了,説深雪なんでもいいから、お祝いしよう噗
和雨宮的妄想約會感覺ほのか陶醉得快貼上臉近距離すりすり了,剛準備遊園地デート、雫就出現了。中村:來者何人(何奴)!又不是拍時代劇喂233 雨宮正要向達也告白,深雪出現在背後抓人,用的像是悪代官那種,中村就雙手高舉台本轉著圈被拉回去了,很可愛。

レオ坐不住了沖上來,台下大家反應超大,雖然観衆男性居多,但我覺得大家一定也是想到腐而興奮了ww可惜他上來説你怎麼可以先後和這麼多妹子約會,口氣像是道德譴責,話鋒一轉表達的是【我太羨慕嫉妒恨了好嗎】哈哈哈,聽說達也願意換他上,那個感激涕零啊,結果跑去一看是内山妹子www
内山妹子不停揮著竹刀本來以為等到了達也,來的卻是レオ氣不打一處來,寺島本來就是硬著頭皮上戰戰兢兢的,エリカ:我仔細想了想,我果然只有レオ了呢好喜歡。是嘛是嘛寺島在那傻笑的時候,妹子抄起傢伙因為你能固化耐打啊。寺島哀嚎著被妹子追打去後台了…
切回達也和七草会長的約會,是直接拉去見家長,站在七草名札的宅子門口。香菜説得理所當然,見家長稀鬆平常,達也:是不是太快了?看著妹子兀自喋喋不休,略困擾得「重い」(好沉重),結果会長理解成説她胖,遭受嚴重打擊整個人趴在地上,麻里奈和其他幾個妹子紛紛過去扶她,開導她不重,最後香菜振作起來説現在再去吃,爆。
お兄様太多いちゃいちゃ,深雪多次走到場中發動冰雪魔法陣引起恐慌,每次大家嚇得想辦法安撫她情緒都很好笑,達也多次吐槽群衆沒感到室溫已經很低了嗎?深雪自己説差點把整個東京凍住,喔不對,是神奈川県凍住XDD
一組組好朋友説要讀空氣陸續離開給兄妹製造獨處空間,其實紛紛躲在門外偷窺,只有寺島是攔在大家面前憂心忡忡提醒小聲一些,當心別被察覺,可惜還是敗露了←
深雪以爲家裏只剩他們兄妹倆,説希望お兄様能滿足她的一個願望,伸出手跳一支舞。氣氛挺唯美的,深雪説、接下來請お兄様閉上眼睛,之後發生的事你會暫時忘記我們是兄妹的関係…總之越來越きわどい像是有Kiss傾向,在早見小姐這麽説著的每分每秒,中村都閉著眼睛展示各種驚訝不解的顔芸,笑死我了!!

謝幕時,巽唯獨念到早見小姐時不小心用了さま,輪到中村時又恢復成さん,寺島說啊咧變回來了呢,中村說我還期待了一下呢,看來作為聲優我還得日益精進才行啊,弄到人家妹子沒轍拼命道歉糾正回さま、於是中村重新:はい、中村さまですww
早見小姐謝幕說到來場的男女比例,大概一半一半?中村非要插一腳說一半一半薩蘇噶沒有吧。好像是寺島說也許人家只是男生的外形…中村說要是外表男人內心女人我反而好奇他們到底是為誰來看,感覺快定位成糟糕オカマ,中村和寺島互相推諉是看對方,いやいや、てらしーでしょう ——いやいや、悠一くんでしょう笑死
Cast陣都表示朗讀劇一派「新喜劇風」的樣子和原作風格相去甚遠擔心大家能否接受,中村說著說著就跑去抓寺島紅色ジャージ的立領:也許大家心裡直泛嘀咕赤いジャージのやつ完全亂來,只有centre那人(指他自己)演得最認真。快笑死了淨往自己臉上貼金,寺島又躺槍XDD

PS、香菜和麻里奈的デュエット配合很贊,歌好好聽!!踏著小舞歩><
佐藤聡美説下次有機會合唱的話,希望和エリカ…終於被中村抓到作怪(喂)的空隙,之前大家致辭都很正經,中村寺島一塊説這裡應該選田丸吧,田丸都快哭出來了好可憐。非給他倆重新弄個編集点,聡美小姐糾正説想和田丸Duet噗
一貫專注中村寺島個人或互動的レポですみませんm(_ _)m

2014.10.18 瞬間


因為人在賓館就先從簡記述,自認計劃還是排得比較緊湊且進展順利的,唯一糟糕的就是我安定的交流障礙orz

照片放了萬聖節版的グリズリーさん,臨走前我寫了一張冬眠が邪魔されないように貼到大家紙片的海洋中XDD限定menu不錯吃而且很管飽。ココア放的棉花糖好贊的搭配,可惜這次抽杯墊運氣沒上次那麼好〜

另外嘗試黑店門口RejetFesキャラバン飲料,點了逆巻家那款,很難喝,莫非是那群二貨體質的影響?(誤…我就是湊熱鬧拿個シュウさん的杯墊。

Sunshine City的満天プラネタリウム大場景感覺很不錯,我是享受中村超好聽的旁白又想著寺島愛星星在蜜月那碟也有提到看星象館有濃厚興趣的逸話,異常滿足,中村真是好適合安靜念白,默默感動著。順便學到知識,極光源於羅馬神話暁の女神アウロラ得名,是太陽表面的帶電離子被太陽風吹到地球表層,受地球磁場影響在高空100〜500米處形成的。瞧我聽得多認真!!
還有小熊座大熊座尾巴長,是被神甩去天空時弄長的。
另外雖然中村是按照台本念,不過那句日常的孤獨感,也同樣能讓你體會到生きている心地よさ。實在不敢苟同啊!

在等20時の回前,粗略逛了乙女路散賣店打發時間,其實我希望找一些價格適宜的魔法科周邊明天可以現用,結果太令我挫敗了,抹淚。不管怎樣,明天要最高に過ごそう(>_<) 難得讓我如此充滿幸福感的雙人同台。合掌。

2014.10.17 出発


終於到了這天,雖然沒有什麼實感。
等踏上那片土地大概就會如夢初醒了吧~

では、参ります。
18日~24日留守中。嘛,網絡有保障的環境下依然會隨興暫時丟些圖片或者廢話到blog的。
但願一切順利。唔,信封上的名字真心寫得好醜><
手邊又只有一個達也的掛件。
明天5點就要起床去趕早班飛機,於是睡覺。
ファイト☆

2014.10.15 夜明け
神情恍惚了好幾天,這幾天工作經常忙到焦頭爛額七竅生煙我也是醉了orz
今天總算擠出時間把給寺島的信謄完,越是臨近本番越是精神状態糟糕的毛病還能不能好?
嘛,儘管毎次都是擔心這擔心那,可跌跌撞撞總也是大致順利走完,所以相信這次也行吧,握拳。

發現寺島和中村一般向的幾張碟似乎都沒人分享的樣子?
連2D的広島編特典DVD都不見蹤影…感受到蕭索。中村相關的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歴sing就更不用提了。

窮極無聊時分,上週末壓了「キヨショー」第4卷聽,福山深愛寺島角色恰到好處的肌肉,肌肉稍有縮小就徹底嫌棄他甚至會拳腳相加抒發怨恨什麼的…即便如此堅信友情唯唯諾諾討好福山的寺島真是www
除此之外,就是聲優本職某某王子的聲線,略帶氣勢的冷感,非常美味。尤其一本正經對堀内用完,又恢復怯懦聲音的對比~
然後這傢伙在FT説如果有前世希望是一副眼鏡,不是戴眼鏡的人而是一副眼鏡哦!(同學你的腦迴路…

「アルドノア・ゼロ」補番中。
第一話,啊,原來有鳥海。
第二話,起助掛了←雨宮天好好活著你這就拋下她走了嗎!(一週間フレンズ梗
第三話,考哥居然不堅挺,不是白毛何苦著急去死?
第四話,中井叔你倒是給我駕機成功和敵人交戰一次啊!為啥永遠都是逞口舌之快很廢柴的好不好…
第五~第七話,越來越覺得這片的音樂超贊><
茅野小姐的艦長聲線很特別,佩服。伊奈帆堪比馳騁沙場的軍神一般的冷靜分析能力+不苟言笑的性格,漸漸有些戳中萌點。相比小野賢章的スレイン卻完全喜歡不起來……

基本天天看3話、較早時間(11點半前)睡覺,雖然睡眠質量一如既往的爛。
當是心理安慰,自己有在努力吧orz
是説今早做了一個關於鳥海的夢,我和大學同學在講堂(?)看他イベント,トーク完之後是動畫一挙放映會,本來看得好好的,大家突然發現鳥海和其他聲優因為出演完畢要悄悄提前離場,結果大家都不看了紛紛表示要去尾隨(完
這是要暗示我啥?不明白…
預計這幾天也是沒實質内容可以更新,就這樣吧。
早間的噩夢是忘記把換好的日幣帶去東京,呵呵呵,我想看看還能做到哪些失敗的情形= =

2014.10.09 率直
俺にする?僕にする?6~双子に挟まれ究極の選択!?~



這張我給高分,寺島非常可愛!
以下列舉:
和哥哥爭辯犬派、猫派,説女主是「犬系女子」如果女主是可愛狗狗的話,一定買項圈給她戴上好好養。
(我在拼命考慮寺島是喜歡猫多還是狗多時聽到這句…愛してるワン&BAD MEDICINE之BE在腦海橫空出世)
好嘛,弟弟桑是天真無邪得説的,並非要施展鬼畜。

睡覺前被哥哥勒令獨自學習一小時,他那個撒嬌的口吻。不要啦,佐太也一塊來學習嘛~~
兄弟倆添い寝開始,寺島單人軌。開頭就是模仿手機震動模式的音效來騙女主上當。嗡嗡嗡了好幾聲等我意識過來莫非在學手機震動就爆笑了半分鐘,因爲真的很搞笑(喂
然後甜言蜜語一番便開始真心告白,還説自己小時候學空手道是為保護女主呢!
↑你以爲你是毛利蘭嗎。
完了怯生生地吩咐女主明早醒來再給他答復。我跳過聽了清晨軌,女主表示接受,他興奮得把臉捂在被子裏説太好了我真高興,哎喲萌死,我也把臉捂到被子裏翻滾orz
情不自禁的吻超級熱情忘我,はずかしい。氣氛如此盛り上がる這傢伙居然安心得表示我現在去睡個回籠覺www

我挺想吐槽川の字でおやすみ一分半,只是左耳吉野、右耳寺島的寝息和微鼾,どんだけマニアックなの?
ボーナストラック是換邊+目隠しプレイ測試女主對他倆氣息的敏感識別度,又説お仕置き什麽的,感覺一般,第一次很明顯寺島和吉野對調位置,用ぼく作第一人稱我還奇怪怎麽了呢,後來才發現是故意的,糊弄誰呢=3=

フリト寺島和哥哥年紀差3歳,和弟弟年紀差5歳、学校は被らない。
和大哥對女生的喜好完全不同,三兄弟住的地方バラバラ,弟弟偶爾上京碰頭會在男女朋友交往方面少し聞いたりする…如果和兄弟喜歡上相同的妹子,一般會以親情爲重,讓給兄弟。

PS、哥哥有吐槽弟弟嘴角的痣是貪吃的象徵ww叫弟弟為うた總覺得像在叫妹子><

2014.10.08 物腰


wb放在疊起的合照,這邊放平鋪版。
清一色中村寺島相關,我真的蠻專情的(吐
10張80RMB,個別有初回特典,雖然只是ステッカー、ポストカード之類,可這價位已經很合算了w
比起這些,我大概去擔心有沒有地方堆的問題更現實|||

被説乾脆趁機複習下窮鼠,體會自己有多麼大伴前輩。
混蛋,我就是從來沒覺得自己哪裡有一絲一毫和大伴前輩相似了,摔蔥!

2014.10.07
恋がさくころ桜どき


23時手前をもちまして、全ルート(5人)クリア。
為了中村我也真是蠻拼的,粗略估計將近30小時吧~
攻略順序:美桜→夕莉→こなみ→杏→ティナ
感覺自己摸索的排序還挺靠譜的,真相掩藏在杏和ティナ綫,相對這兩人也比較美味。
最讓我欣慰的是,ティナ這條幼女綫,居然把我之前耿耿於懷的肥田くん的傷心戀情詳細揭露出來了。

更沒有想到的是居然有他的一張CG(如截圖),400餘枚CG中連男主幾乎都沒好好露過臉,區區男配,雖然也沒露臉就是……我截的這個場景中村哭得好悔恨好傷心,我跟著眼眶濕潤了。
唉,果然對他的聲音缺少抵抗能夠輕易得感情移入。
明明是爛俗的劇情,無法忍受每次探病,看見戀人妹子日漸消瘦,逃避般得提出分手。
也是因爲這個トラウマ,他才變得習慣性希望妹子體型能胖一些,很苦啊TVT
回憶殺初期,肥田くん在病房,妹子戲弄他,讓他説喜歡自己,這孩子もじもじ的樣子可愛死了,後來狡辯這麽重要的話,當然要在關鍵場合才能説w
和悠真吵架時態度超級凶!我懷疑他是不是趁機把配gal的怒氣參雜其中(想太多
假裝和悠真干架,實際上卻沒有出手反而扎扎實實吃了男主一拳當作對自己的懲罰。
↑這種自虐讓我穿越到了葵くんorz

ティナ去擷取第一份人的靈魂,悠真在醫院外偶遇私服的肥田くん我就隱約猜出幾分。
聯係上在杏綫,體育館肥田くん開導悠真,若有所思又看似憂傷的定義『戀愛』時,就再明顯不過了。
我始終都在想,悠真你那時心理活動猜測肥田くん一定也是有故事的人,爲啥到這裡反而遲鈍了呢……雖然肥田くん選擇分手確實有情理上説不過去的地方,可我心疼中村啊TVT
總之有把這幕補出來真是太好了,不枉我堅持跑完幼女。

生徒会長排除不能生長在相同的時閒障礙外,就是體内另一死神人格的兼顧,エレオノーラ也喜歡悠真,樂於service的話皆大歡喜…演了一出杏沉睡,想讓出位置給エレ的戯碼,男主去特別空間窺伺了記憶,同時知道救助自己性命的リィナ死神姐姐存在,為ティナ做鋪墊~仮死状態后和杏的膝枕いちゃいちゃ挺可愛。
ティナ身材這麽小的孩子也要上,就算告訴我18歳以上,倫理+視覺還是いたいたしい。
ティナ最終不願意吃掉肥田くん戀人小春的記憶延緩性命,消失了。臨別一吻蠻美的,並且兩人一塊説恋が、するものじゃない。雖然一年后姐姐大人想辦法送了她回現世,嘛,總要一個完美結局。
我比較在意的是杏綫,ティナ開竅準備開始接受死神工作,理由是想給悠真他們傳遞新的生命。
ティナ綫則是一直嚷嚷想要個悠真的孩子,你倒是給我實現看看啊囧!不知道我對下一代梗很沒轍嗎(誰管你

PS、杉田的オカマ死神各種キモ、相信他非常ノリノリ。
可惜從來沒跟中村的角色碰上過,會不會太慘XDD

2014.10.06 小競り合い
ログ・ホライズン 8
雲雀(ひばり)たちの羽ばたき【ドラマCD付特装版】

沒想到中村比寺島出番時間長!
シロエ在レイネシア姫那個故事后半出現寒暄,無任何亮點,就是好好青年的image。
第二軌在妹子們某种植物釀製砂糖的実験茶会中,依然后半亮相…
但是アカツキ妄想中,主君在耳邊深情款款www
シロエ外出辦事回來,看見テラス那邊神態異常的姑娘們問にゃん太班長她們是怎麽了,我居然比較蘇這邊帶些怯怯的嗓音XDD
終盤アカツキ疑似醉了趴在桌子上,シロエ柔聲説了句アカツキ、醒醒。
↑竟然就這麽結束了,怒摔。作爲一名稱職的擁有乙女心的おばさん表示至少也要しょうがないな、然後抱人家回房間吧(夠
第三軌是滿滿的中村…………和聡哥的單挑←
聡哥特地嘲諷一番身為アサシン,掩蓋氣息的能力未免太差勁。
(人家就是故意挑釁不行嗎!?=3=)
被喊マサチューくん,他的デレ状態超可愛,還有半路殺出的妹子倒栽蔥摔在石堆(?)上,撅屁股掙扎ウィリアム不敢上前施以援手的扭捏純情樣,簡直了www
堂堂シルバーソード的ギルマス,打起架來耍嘴皮子跟聡哥一塊都是個二貨。
繼續期待和シロエ的對手戯。わくわく。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我想勸考哥的角色趕緊去看心理醫生。
私底下反復黑化暴露S本性,真的有人能激發乙女心嗎??至少我不行,我肯定不是M!

整理房間翻出一堆剛喜歡寺島收旧雜和沉溺中古漫畫、小説時期的萌購價格底單……
隨便算算也有2、3000塊吧,太可怕了,手撕1個多小時處理完覺得手和心都好累,得出結論——TERRAFORMARS火星大蟑螂手撕活人也不是這麽輕鬆的(咦),以後不留什麽底單了,徒增傷心,再就是從不要後悔付出的代價立場出發,還是讓我多飯中村寺島一陣吧,阿門。

2014.10.05 果実
作業BGM:フェロ☆メン ラブソング

収録在通常盤的這首歌超好聽,LOOP上癮!
意料之外的王道抒情風,真適合他們發揮,我從懷春少女的衝擊中迅速恢復XDD
説起來,當年中村一部吹替片似乎名字也叫「ラブソング」。

可惜精神壓力仍在持續,居然又夢見旅遊時間安排不當什麼的orz
好歹去過那麼多次了,怎麼這次前期反應這麼大,吐血。於是下午咬咬牙把給寺島的信的草稿打完,回頭再看看有啥内容需要補充吧,將就一下…

看了Fate/Stay night UBW,凜視角的詳細刻畫覺得和Archer關係略萌!
尤其是剛召喚出來,一個看不起小姑娘當master,凜又傲嬌的用起令呪,通過這次Archer認可她的強大魔力,道歉倒也爽快誠懇,接著拿到的第一份工作就是打掃大廳,愕然的樣子好萌ww
第二天大廳掃得很乾淨又為凜獻上現泡美味紅茶什麼的,家事屬性爆表好萌←
可能距離補saber線25話和UBW劇場版不久的原因,看到士郎那邊被省略的劇情能清楚在腦海浮現,很新鮮的感覺wテンポ感也控制得不錯,好好看欸!興致被吊起來了(…

比較失望的是「ワールドトリガー」跟想象中的完全不是一回事。
看了5分鐘徹底明白為啥是排在清早6:30檔的片,畫風敷衍和不少旁白介紹之類的穿插好無聊,哎,要不是有中村第一話絶対棄番,村中知的少年音倒是可圈可點~

「七つの大罪」很好看!!
久野ちゃん的ホーク小肥豬超萌ww雖然這幾天到處Kaji輕微審美疲勞。
不知天高地厚的野島G和三宅老以為他們掛了,結果看來還能反復登場阻撓尋人之旅啊。
期待其他小夥伴們,順便為啥10年前樣子就不改變了,好奇。

Yahoo郵箱壞了5天結果告訴我壞掉5天的郵件復原不能= =
幸好今天去N+ショップ看,寄送地址按照問い合わせ指示的改過來了,省得我再發一遍。另外下訂戦場の円舞曲Vita,和黑店那裡的ちびごこうといっしょ!限定版,訂東西也好累。

如果今晚再做噩夢,明天就把每天計劃要跑的地方全部list up,真心快神經衰弱。
我這樣真的不要緊嗎,老天保佑我。

2014.10.03 征服部
TVアニメ「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制作発表会



多的也不説了,就這邊安元讓他用洗澡相關來形容自己出演的角色性格。
他的回答——就像去洗澡的人們的精神,想要變得更乾淨。
由於之前的CAST都是肥皂、梳子、體重計之類実物,寺島就顯得非常突出。
安元連説兩遍お上手、寺島跟著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可那態度搞得跟受到稱讚的主婦似的,直接把我笑趴下||||

出演角色名下呂,被福山直接喊ゲロ眼鏡(ひどい
福山VTR順帶給フェロ☆メン新單做廣告笑死我了= =
插花一下抱きよせてTONIGHT感想
べーさん那首全曲不錯聽,只想吐槽你企圖一夜用盡各種手法愉悦,也不用對方答應做你新娘這麼費事的(毆
鳥海那首真心……愛してる*3+love you*2
加上歌詞内容和旋律的歡快感,總讓我覺得是哪邊蹦出的懷春少女Orz
清純撒嬌乙女不適合你發揮啊鳥海!!

説來solo版的恋色夜叉、不曉得是不是錯覺,鳥海似乎高音沒唱到很飽滿。
而且唱得有點趕像是敷衍,遠低於期望值,懷疑那一天喝酒是不是又宿醉影響發揮質量(喂
話は脱線しちまいました・・・
於是征服部擔任OP,只是寺島&神谷&福山組合會碰撞出怎樣的作品還真擔心,汗。
(山本和高松監督的不擅長接話題頻頻看醉了orz)
作品風格挺呆的,我並不看好,誰讓有寺島呢,只能追了。就別説效仿Free男子裸著搏人氣當笑話啦w

這幾天潛意識似乎很緊張,老是夢到在東京出岔子,今天更是什麼event時間記錯沒看成之類的,都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了,痛苦。
下午一個激靈先把給中村信的草稿打完,明天看能不能把寺島的生出來。

2014.10.02 失われ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キャストインタビュー

短短2分鐘未満的視頻,這身養眼的水藍真是好看死了!!
訪談内容就只想對他讚同幼馴染的好處時表示強烈共鳴吧~我從來是青梅竹馬控啊,寺島快看這裡(夠

一天基本都在玩「恋さくころ桜どき」。
距離上次存檔空開了大約兩周時間,跑完実妹ルート只剩神鳳生徒会長線。
前面三個妹子情感衝突都很平淡,尤其是実妹這個居然從頭到尾真的是和実妹談戀愛,有點不好忍。
不過鑒於中村的男二(?)肥田くん真是ちらほら冒出來,有些小段子可治愈,也就順勢玩了下來。
在學生會基本是こき使われ的立場,心情不好就被當做空氣處理,中村便會哭喪著臉抗議w
在男主這邊則是「一番の理解者、同性として」曾在体育館詢問悠真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並且若有所思得説戀愛是伴隨痛苦,成長,悲傷但回憶起來也有快樂的東西。
男主之後有句旁白説肥田似乎不像沒経歴過戀愛的人所説出來的話,暗指他一定有過一段自己的故事,搞得我超級在意,敢不敢寫一段他?!TVT
這裡中村説「マブダチ」害我想起一番星のレイXDD
在教室控訴男主被神鳳先輩搶走超可愛!尤其之前先輩對班上女生説從今往後悠真是我的人你們不許搶,肥田説那男生是不是不要緊?!←肥田くん健気☆

↑いくら会長が相手でも、悠真は渡さないっすよ!雖然結果是哭訴你重色輕友,置いていかないで~~萌死><
對夕莉・美桜説咱們つれション被吐槽你打算進女廁所?跟著説照顧妹子們情緒,製造時間差,自己再去廁所,拼命主張自己是個紳士,什麼的也超可愛ww
這樣的男孩子也有乙女チック的地方,有次看見ティナ頭上的コタロー。
當成毛絨玩具拼命抱在懷裡蹭臉,一副愛不釋手的陶醉樣簡直……

其實我也好奇成績不拔尖,工作完全談不上上心的肥田究竟是如何成為生徒会役員的。
話説回來,神鳳線這種同じ時間を生きられないジレンマを抱えた爛俗梗我挺喜歡…尤其開始除掉擦窗的パンちらCG其他都很節度守ってる。想要接受對方又擔心對方無法承受而選擇逃避的感傷有點打到我。
先輩又是背負靈魂記憶,想要在養護施設完成一些人遺願,自己不懂太多真正家庭温暖的多處對比,個人覺得算刻畫的不錯吧,具體等玩下去再説,預計國慶長假結束前全通這款game。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