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大晦日
今年不寫什麽年度總結了,以前有寫嗎?
反正2014年所有日記的流水帳就是我人生軌跡的最好映照,估計沒幾個人能像我這麽病態的堅持廢話幾句CD、歌曲、遊戲、廣播、見面會等各類感想。動畫類的主要po在微博上,今年全話追完的動畫應該至少60部以上吧…
嘛,原本blog就是用來平復強迫症的一種心理安慰手段,所以沒什麽值得驕傲自豪的。
很多内容,回頭看當年擠牙膏似的感想會感到超級無聊、甚至噁心ww←
どうであれ、生き様の一つとして大事にすべきなんじゃないかな?
生活仍要繼續,(現時点)作爲不可或缺的精神支柱的中村同學&寺島同學,請盡量發光發熱。ますますのご活躍を心よりお祈りいたします。それなりの貢ぎは控えています~~
あと、イベントも頑張って見に行くから。

三次元:相変わらずのダメ人間っぷりで、多くは望まない。静かに暮らしていきたい。
最重要的是希望親人們身體健康,現有的小夥伴不嫌棄我……因爲按照我這個德性估計很難再交到關係火熱的好友了Orz

今晚估計仍是早早爬進被窩等物語系列的新章在綫。
這個傳統挺好的,解決年末動畫荒又沒有リア充的人群空虚(いわゆる私のような

ps.FHA Vita版已于28日傍晚白金達成。
日常事件仍在ちょくちょく収集中,預計還能玩上一陣。新年打算開起PSP追胖子了,不曉得原裝電池如今的續航能力如何,不行只能再買一塊囧
胖子之後準備上【越えざるは紅い花】,遠目

昨天看見佐和推上寫希望明年至少演12本ダミヘ作品。
我腦子裏只有三個字:求你別……………………
有本事拿本尊號説這個話好麽,辛苦得要死才能賺到的錢而且又磨練不到多少演技,簡直想替他抱頭。
中澤壁ドン!Song那張碟,制作方有眼光,sample那段是唱得最好旋律也最好聽的(喂
愚昧如我,中午再聽旁白版的時候才發現只有旁白版是帶ダミヘ效果的…我這兩天晚上死蠢得LOOP純歌曲版毫無知覺也是醉人。
然後碟子除掉旁白版(歌),純歌曲,伴奏3軌后,セリフ2軌合計才10分鐘,坑爹,幸好沒買||||
旁白可以幫忙掩飾很多瑕疵ww有幾句他真的是明顯音飆不上去,嘛,聽多了還是覺得順耳,汗。
お仕置きのKissするよ、這邊怎麽可以沒有lip音呢Staff真不會讀空氣。
再然後聲優愛上fans這種私下把你拉到角落訴説情啊愛啊的,願ってもないシチュ、くすぐったすぎる。つーか、むしろ怖いと思うわ、あり得ないし。いきなりプライベートの番号を差し出して、考えてくれとか。
歌を楽しめよう。

2014.12.29 くすぐる
東京エンカウント30外伝

30gaiden.jpg

我非常驚訝中村對杉田mamo説自己從來沒迷過idol……
那以前在某FT或廣播聽到他對広末涼子的狂熱程度都是假的麽。
截圖他怒吼mamo才相隔一年就忘記練氣簡直笑死,你是羡慕人家立刻走現充コース嗎www
杉田在別人迷idol的年代他已經從ときメモ愛上了桑島小姐,並且把声優グランプリ的切頁照片放錢包裏。
中村毫不留情得説我現在剛好和桑島さん同Regular,幫你轉告她好不好。mamo跟著幫腔,杉田快想抹脖子了233


ボクセカ12回ラジオ

得到的信息是,至少想去太空一次看看地球的樣子。
田丸説你去太空那聲優職業怎麽辦?中澤好爲難的樣子:不能做宇航員聲優嗎?(兩個都不肯放棄的感覺好萌
前幾天他在推上寫回家路上看星星太漂亮,一不小心走過頭了ww←
以前打工曾做過駅員,高峰時刻把人群往車門裏塞,偶爾アナウンサー,維護秩序等等。
最誇張一次是同時遭遇兩起站臺セクハラ事件,正考慮對付這邊的事件怎麽突然那邊也吵起來了,じたばた。
推上發一句我去工作了,即便是司空見慣的fans回復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也會覺得從中得到力量。
最好玩的是,田丸爆料AGF收到一封粉絲來信,那人應該是中澤fan。
但是卻很丁寧的特地寫信:とも兄をこんなに美味しく料理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田丸さん名コックですね。
これからもとも兄のこと、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和中澤一起笑瘋掉了www中澤一直很くやしい得喊:誰寫的啊!!


話説回來,中澤的顔反復衝擊我要扛不住了,幹嘛推上老是po這麽好看的自拍。
我對聲優不是這麽膚淺的呀啊啊啊,於是昨晚Yui又自動給我找了新任務。
神様(仮)←我去!連故事背景都沒了解過,就被丟了遊戲載點和特典CD載點Orz
聽了CD前半怎麽是和前野小情侶身份,我也是醉了………

2014.12.28 着地点
戦国大戦 正祭!!第五陣!立花慎之介と中村悠一、三浦祥朗、菅沼久義、最上嗣生が戦国大戦を遊びまくる!

masamatsu5.jpg

這裡一副沒臉見人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にしじまん説我們這檔生放節目做了整整3年,中村驚訝得表示和杉田從節目開播前一年就在玩戦国大戦。
我居然在盤面上摩擦卡片摩了四年?!
旁邊菅沼吐槽,是啊如果從三国時代開始算,你都摩擦十年了好嗎。擦り声優だよ!
中村被説得抬不起頭了www叫你自掘墳墓www

ちなみに,戴單手的聖誕手套也好可愛,後來和最上さん對決前我要給你顏色看,脱下手套往旁邊桌子一扔的傲慢做派不能更好笑w今日最上さんを泣かすために組んだデッキだから←
最新發行的卡片,和衆人一塊抱怨你知道我們都買了多少盒嗎!!ししく中到的太多了,10個ししく能不能通融換個想要的rare卡,更是起哄硬掰成2014戦国大戦流行語XDD

三浦預計參加東京地區全國大会予選,因為東京報名人數超過限額,要採取抽選方式。為確保能出場,にしじまん推薦他一応到福岡地區也報一下名。三浦有點為難工作Schedule調整。
後來中村扯到第一名賞金200万日元,説三浦只要接1部動畫就能入手,那還是以工作優先比較好。
三浦回敬一句,ゆうきゃんなら、アニメ2本だな?
中村語塞了幾秒,あいつ、わしを潰す気なんだ!
↑所以説,做人要厚道,明明自己在動畫業界順風順水,就少干容易被人戳中要害的事w
而且前面三浦考慮當天去会場比賽省得和工作衝突,中村假裝很生氣的説,怎麼可以這樣!必須提前一天到,要適應當地的氣氛,看看比賽面對哪個方位會更好。真是夠了哈哈哈,我倒是想起他某次地方イベント,被fans在遊戲中心撞見的事情了~

仁義なき青井和神龍来々大食い対決,由於吃掉一整個聖誕蛋糕。
中村感慨N久沒看過別人直接吃一整只的情況,小時候在家直接用叉子插整只蛋糕,還被父母罵過説等下要切開的!
另外這個時期現場差し入れ之類蛋糕太多,再看見蛋糕的話簡直都想吐了…

中村一度擔心今天生放能否在11點結束。
11時過ぎると、あそこがごたついてるじゃない。あと11時半で終電・・・
聽到這個我就想同樣在現場的立花一定毫不著急,テンカウント1的FT他説自己基本都是出租車,揚招一下可方便……遠目。

2014.12.27 両思い
酷くしないで2
寺島拓篤×柿原徹也、羽多野渉、江口拓也


全碟眠傘視点…美中不足。

對眠傘死纏爛打,在模擬試験前一天晚上抓住人家做那個事,第二天早上只剩半小時不到的時間。爬起來不著急幫對方打點還冷言冷語一次考試沒去又如何,又不是本番。
這樣的真矢憑良心講我也沒法挺你,太イラつく了。難怪眠傘要拿磚頭參考書砸你=_=
不過這之後真矢和眠傘保持距離的姿態超潔い,如果真能這麼輕易放下,當初為啥能黏糊到這種地歩(電話短信攻勢不斷,去教室騷擾,強行拖回家etc.)啊?
於是我想起寺島在訪談説的:沒準這是真矢的策略。←哈哈哈太好了,寺島同學跟我一樣也是個不能單純看待人際關係的人(喂

話説回來欲擒故縱的手法,同時需要對方願者上鈎的配合…
等不到任何連絡很不習慣、甚至主動問起補習等事宜的眠傘。這是斯德哥爾摩的很好例證吧?都這樣了眠傘竟然一直當自己和真矢只是朋友囧
眠傘夢見模擬考得到A,告訴真矢,真矢為他高興,他就覺得好幸福。後來現實真的得了A,他去告訴真矢,真矢也確實對他説やったな~但之後卻表示這下能毫無愧疚得停止和你做朋友。轉過身想走被神情恍惚的眠傘拉住,真矢心軟説おまえ、ずりぃよ。
這段想像一下在日光明媚的校園,其中一個俯き加減,一個狠心拂袖離去,終究捨不得。(好青澀呀=///=
曾經有過一次打電話,真矢生病,寺島咳嗽了兩聲而已,我就覺得好心疼…汗
這段居然沒有約束の看病イベント。
另外一個非常喜歡的場景是眠傘想趁真矢不在家,用備用鑰匙悄悄進屋找到自己眼鏡,順從對方意思結束彼此的関係,結果撞見真矢帶了女人在家也是醉人||||
眠傘哭著表明心意兩人重歸於好,親完眠傘立刻使勁擦嘴,真矢很生氣。
結果眠傘説原來這就是你當時的心情啊,那時我跟別人Kiss對不起。哎喲,實在是太可愛了!!
別説真矢被不意打ち把持不住,我都萌了XDD
後面的濡れ場,別にいらない~考慮到是寺島為數不多的攻役,還是つつしんで拝聴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柿原tension一高我就想起多年前那個更蕩漾的和wa相手的碟。
轉眼六年大家都在懷念那時的演技はずかしい~
不知道是不是情緒不太安定的縁故,連這張碟也經常聽得我很切ない,眠傘不停試圖挽回卻一直被往外推的苦逼和じれったさ。

2014.12.26 対抗
有很多悲劇下場都是手賤造成的。
看了ドラマダ13話未放送TV動畫,糟心透頂。クリア虧你下得了手啊,分幾個歩驟逐次奪去五感、四肢行動力…打遊戲時的嫌悪記憶又被喚醒了,居然bgm給配了哼唱水母歌的旋律orz
其他人的不是暴力就是血腥,偽双子的就更不想提了,明明Vita版基本都経歴過心裡有底,但看完仍然受到嚴重精神汚染= =

迅速翻出視頻找治愈↓
jumfesnaka.jpg
「ジャンプフェスタ2014」ポケモンブース スペシャル放送

雖然兩戰皆敗,想方設法ボケ愉悦観衆的技能持續作動中ww
先是假裝説自己資料刻意寫喜歡紅色,被主持妹子吐槽今天是偶爾穿黑色衣服?
秘密基地QR碼。中村説大家不介意的話下載回去,読んで、消してください。
対戦中,大家都在稱讚對手的ポケモン可愛,中村因為眼見要遭到攻擊——我最討厭可愛的東西了233
第二round知道會被對手削HP——僕は打たれ弱い←這個詞的意思不是這麼用的好嗎。
第二位對手抽中等他上台的時候,中村瞄見人家在打電話,吐槽別人是businessman業務繁忙,説著自己樂壞了。
今天登台前,特地找超喜歡ポケモン的岡本くん開了岡本塾,老師特親切得給了好多建議和方案,有時不停冒出專業術語,接著再仔細解釋意思太斯巴達了哈哈哈。
主持人妹子也説収録現場、岡本會畫一些實在不怎麼樣的ポケモン圖~中村笑説那人沒什麼絵心。

2014.12.25 キラキラ
原本預定約Hybrid Child第三卷OVA哭的,結果卡在正式開虐的地方orz
洗完白躺在床上暖洋洋得聽「ある小説家のノロケ話」,滿心準備萌到融化,卻哭成傻子簡直不科學…
増田俊樹×野島裕史、羽多野渉×寺島拓篤
noroke.jpg

如野島G所言,他盡力演出了偲的儚さ。
完全斂起感情波瀾,聽他對隼人講話想象淡泊淺笑的樣子,想假裝自己仍停留在上一段戀愛中證明自己是真實存在的。害我不停泛起淡淡憂傷和心疼,就算和隼人確立關係,只是隨叫隨到,從來不主動甘える。徹底的な献身主義…從餐廳出來説我現在内心歡快得希望趕緊到家抱いて抱いて←毫無いやらしい感反而像個純真可愛的孩子。
啊,插嘴説一句,餐廳中偲的親友叶先生登場,一驚一乍,盯住隼人不放什麼的ww
其實到這裡為止,我還是可以立刻放下主CP大聲吶喊寺島你快出現……出現三分鐘消失我超遺憾了一把。
演到最終章完全不是這麼回事了。
我是一個很容易哭發洩悲傷情緒的人。
但偲面對母親離世,儘管悲傷但是卻哭不出來,對於自己冷漠得不會哭而感到悲傷,反而哭了出來。因為認為自己是人でなし,這番話都是用很平靜的口氣陳述出來的,我卻心疼他不懂如何宣洩情緒,更是陷入自責的漩渦。
想哭卻哭不出來,偶爾做夢我會經歷類似情況,那真是超痛苦的orz
重頭戲來了,醉酒被隼人背回公寓,以為自己在做夢,就わがまま無意識念出各種要求,相手想啊他終於對我撒嬌了。那一串都是多麼尋常的事情他如此嚮往又習慣性壓抑,實在是太寂寞了,眼涙跟著嘩啦啦得掉。
我去,究竟是怎麼回事啦?!眼涙就是控制不住呀!!!不過這串浮想聯翩果然是小説家Quality的夢想藍圖。
今後我相信あなたのため、何度でも泣けます。
我是為讓你笑而在你身邊的,這種話沒好意思説出口,他、現在已經笑了。
這個收尾好喜歡,終於可以幸福的感覺,多寵寵這個31歳多數時間在吃苦受難的孩子吧。
雖然開頭不曉得他倆為啥愛上,莫名就去賓館來一發,然後依存了嗎?可能偲這樣浮世離れ的人容易勾起慾望,那種想讓他把一切都沒真正放在心裡的視線停留在自己身上的慾望。
我真沒料到他是一部能戳到我軟肋的涵養(?)作,只當是純粹コメディ。
聽完都險些轉換不了情緒去聽寺島那對。
叶先生從頭到尾所有戲份都激萌,想太多就註定煩惱多。跑去日高家浮気調査,打開櫥櫃前擔心裡面有美貌正太的【我跟日高在交往!】壯膽宣言,結果躺著日高臉的大抱枕……
遭遇瓶頸期嚷嚷絶版か?!這段從前作就屢聽不爽2333
看見包中掉落的戒指,癡心等待他啥時送我,爆發強烈寫作熱情,寫完人都快灰飛煙滅什麼的。
實在太可愛了我去,寺島你你你(詞窮
叶先生兩則小番外可以反復聽,野島G那段我不敢再聽,怕又哭得昏天黑地。雖然不能説完全相同,但有些處境真的好有代入感,ただたださびしいと感じた。
増田一裝酷炫帥總是很想笑,儘管這人的確是イケメン吧,尤其説那句俺様的地方。
路口突然大吼我給你買圓珠筆!太兇了囧,我還想你誰啊= =

2014.12.24 臨機応変
メリクリ~!
包圍在中村、寺島美好資源中的ぼっち聖誕。

オルフレール体験版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我趁門沒有完全打開前果斷刪除之……
第一次見試玩有Hscene抜粋這麽醉人的,如果シナリオ寫得好我也就算了,我正直地先跑了オープニング,結果發現真是無聊啊,慘遭盜賊滅門被領到貴族家就此做起了傭人,我想問那個青梅竹馬難道也死了?orz
中澤就寥寥數句,後面全是四兄弟性格迥異的アピール(并不),沒音聲的メイド長解釋你在宅子裏要注意啥做點啥,長得快睡着……好了關於這個遊戲,估計沒有【以後】了。
一樣做傭人,至少也要有個レオンさま那樣的ツンデレ才行啊wwwいじわるMyMasterの話←
一樣做傭人,至少也要有個雅さま那樣的ツンデレ才行啊www華ヤカ哉、我ガ一族の話←

第一次聽中澤的きくドラ,『人間失格』,喝酒那邊被妹子調侃禁煙的反應很可愛。
心理活動之類的很沉靜,被當作精神病患送院治療又帶些歇斯底里,背地瞧不起朋友的心聲也是人性醜惡的投影……真心覺得比R18舔舔舔多好多施展空間。
對於我這種文盲又可以順便粗略了解文學,打算回頭再找些他負責主要角色的段子來聽=3=

CLOCK ZERO~終焉の一秒~ ドラマCD ~正義の秘密戦隊ヘルズエンジェルズ2 第1224話『クリスマス大作戦』~
要説什麽最悲傷,是トラ的爸爸媽媽以及楓都是些什麽情況的人我都不知道啊啊啊。
不過英兄弟一如既往的萌,円:返事がない、ただの屍のようだ直接噴出來……
しれっとメンバーの輪に加わったこともなかなかおもしろい。
聽著碟居然對攻略央充滿了異樣的衝動…
不幸的是被窩裏うとうと沒堅持到聽完,ルーク説ビショップ叛離很大原因出於被迫坐上兔子機器人險些自爆喪命,想起之前特典梗真是ニヤニヤ不停呀♪

有時覺得即使二次元也一直在過[自分を追い詰める]的生活。
凡是能下到的××和○○資源都強迫看完聽完一遍,嘛,天生自虐體質吧大概?
這麽説好像對喜歡的人略失禮,於是繼續無聊得記述流水賬,只是偶爾會想,萬一突然死于意外,這幾十萬字的日記又能有啥意義呢……望天。

後ろが突っかかってるんで、今夜も楽しく消化しに行きます。
ジャンフェス中村vs蒼井、東京エンカウント外伝、戦国正祭、酷くしない2、ある小説家のノロケ話……

正直なところ、今すぐ帰宅して、【クラゲの歌】を聴きたいということに心焼かれています。

2014.12.22 普遍の愛
せっかく休みを取って家にいるのに、大半ボケッとして過ごした。
ま、いつもの事だし、半ば諦めかけていた。
何が一番イラつくかというと、久々PSPを出して、電池具合を配慮しながら、「学園K」をプレイしてみた。
結局バッテリーが見事に大破、30分も持たないとは何様?!

というわけで、沒解決電池問題前,暫時追不到鎌本了……
我中村的胖子真可愛,畢竟聽他裝胖子講話的機會不多嘛,以前也就是アイツの大本命有過一段?(思
話沒講完一直被八田揍,滿腹委屈請求八田在揍之前告訴自己←多次w
在購買部遇見他,吃過午飯的状態,還把所有品種的麵包各買一個,コロッケパン一口一個,女主驚呆他卻不以為然。我期待他最後來個細身ver.驚艷女主w

ドラマCD「カーニヴァル」二人の與儀
下午聽了這張,好吧我又把前作内容忘個精光。
中村的聽點依然在對遠藤小姐癡心不改(疑似癡漢行為)上,一旦蕩漾開總是被本名小姐的角色揍。咦,為啥又是被揍ww打招呼的時候喊大家名字都有温度差,某種意義也是個お調子者吧~
那個想和愛猫ペカ融為一體的小姑娘拿與儀パンツ當帽子好醉人。
與儀受傷接受燭治療,出現銀の與儀另一人格又出去滅敵吼得確實非常累……
大家一塊洗温泉、イヴァ威脅喰如越雷池半歩必定給他顔色看,這段牽制中村講話比較平靜,好聽XDD
開頭與儀羞澀説自己パンツ不見了的反應,居然還蠻可愛的。

フリト問犬派?猫派?
中村説猫派,小時候沒能養成猫這事兒似乎挺怨念的。
爸爸不給養的理由竟然是因為他自己是雞年出生的………
之後迫於無奈養了狗,心裡想的卻是我並不是想養才養你的。(突然覺得那條狗好可憐><)
mamo吐槽是不是給狗取名たま了噗。
因為mamo説是猴子派,中村也不曉得抽什麼瘋學猴子叫吵死人233

2014.12.21 洗礼


ノブナガ・ザ・フール~最後の晩餐~

看完正篇印象深的就是鯖が好き、俺はフリーしか泳げない梗…
被調戲的快馬(自行車)。ダヴィンチ槍殺ノブカツ的場面……
カエサル重返西半球謁見アーサー,被對方形成的イチヒメ映像輕易迷倒是給還原了。
死在ノブナガ手下説只是想看女子供更多的笑臉,原來您這麼純真啊,望天。
ヒミコ獻上生命把ノブナガ從龍脈中救出,臨終那段戲稍微有點感動。

謝幕時中村實在太可愛了,登場模仿前面那組玩少女投げキッス。
發言時,一副息切れ的説話腔調,不知道他怎麼想的ww
把麥克移交Live Actor之前,【下面讓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還非議剛才笑這句内容的人,哈哈哈,太任性了。
到中央舞台あいさつ列隊,站在カエサル演員後面脚下もぞもぞ一定是前面人的佩劍影響他位置了XD
某人總是能在有限的時間製造出很自然的おもしろい效應。
鎮得住場、態度尊大又能讓我覺得可愛的恐怕只有這個人了w


下午把FHA的true end打出來了,大約28小時?アヴェンジャー又是給人一種無比淒苦的角色結局。
哎,誰讓他本身就是虚無呢…那麼多治愈的日常和臨行的エスコート、安全送回第五日清晨的バゼット,算是有過作為一個人的幸福和生活體驗了吧,至少現世有バゼット和カレン記得他的存在。
即便是悪として得到認定的英靈,真的是非常有人情味了,走天梯的那幾句台詞温柔得快化了。
作為寺島擁躉,心情有點小悶>_<

2014.12.20 ライト


\アンリマユ/\アンリマユ/\アンリマユ/
于14周目初見正面立絵~

てらしー、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年直到前2天才意識到哎呀這人要生日了,嘛,仍然是沒有任何慶祝和準備,繼續保持応援他的心情,在喜歡的毎一天全力以赴。老生常談(笑
某人生日加上早上有中村ニコ生的JumpFes stage,依然睡到中午才起來的我,反省反省><
又玩了三個多小時FHA,人物関係幾乎解明,蘑菇寫得一盤好棋。
擁有狂気又同時想著停止這一切的矛盾體集合,披著士郎這層外衣和カレン在教会石室的那場戲。
16周向士郎指出「天の逆月」極其折磨嗓子的『遺言』,お疲れ様でした。
アンリマユ被村民甚至親人剥奪真名,進行慘無人道的摧殘,咒罵,光是文字描述都看到反胃。刺穿左眼,割斷手脚跟腱,樹枝挿入喉嚨,切掉舌頭,強迫撐住右眼眼皮把他丟在山頂岩洞,永恆看世界變遷。直到連憎恨的情感都變得毫無意義……真的太可憐。
バゼット也很作孽,居然是被綺禮騙過來參加聖杯戦争,卻在召喚ランサー后立刻殺死砍下左手搶奪她令呪的下場,原本就出身于沒落魔術師家族,好容易得到封印指定的固定任務,雖然也是厄介払い,但至少有生存意義,以為得到肯定卻只是利用和背叛,唉。
之前的碎片終於連接起來,感覺還是蠻妙的。
而且士郎的日常有幾個很好笑,特別是和慎二去桜房間偷看日記XDD
和美綴去花店偶遇ランサー打工兩人自顧自欣賞起對方武術造詣什麼的ww

昨晚11點左右Vita充電沒事做,把ハイキュー17、18話與伊達工交手2話拿出來看。
原來中澤的二口くん是ちゃらいイケメン!!我之前究竟是如何追完第一季的,對這個角色毫無印象哈哈哈
伊達工拉拉隊的掛け声第一句是他喊的吧…?
接著在bilibili客戸端剛好瞄見家電男子141-144,有中村順便,笑死我了!
粗聲大氣的上司和居酒屋掌櫃就算了,連被做成刺身的魚和路邊ちゅちゅ的情侶也是他,簡直無處不在,我真是……點讚呀♪

シルヴァリオ ヴェンデッタ公開体験版后才公開SV超想吐槽。
要是先有sv我大概就不用下試玩了,而且ルシード前2句都是從登場的薔薇色ロリコン宣言里選出來的w
嘛,事到如今我會負起責任跑完試玩的,拿出我百分百的韌勁。

2014.12.19 駆り出され
昨天公開的えねみーかっぷりんぐ中澤SV簡直要人老命了。
當然效果僅限前半段…慵懶的好可愛好可愛,特別是冰涼手指碰他后的反應w
其實一路這麼甘える下去我完全沒問題,不曉得為啥業界非要扯去舔舔舔的展開Orz
比起讓他調戲女主、我更希望女主是猫他是老鼠啊!!弱弱得逃避被欺負命運みたいな?><
(才不是ボクセカ廣播的影響呢,扭頭)

因為太可愛差點動起買碟的念頭,幸好【舔】恢復了我的冷靜。
話説之前壁ドンSONG也有想買過,和酷くしないで2發售差2天還是勸服自己放棄了|||
不過這次舔的口水聲超大,大哥你究竟用的是什麼道具超在意XDD
コミケ中澤28日ドラマダBDBOXサイン会、29日壁ドンSONGお渡し会。真是いいように使われてる,唔沒徹底紅起來的孩子都要走的路啊,反正我這輩子都沒有跟人一對一的勇氣。

Liar-S遊戲發售日3月27日,限定版6800左右,黑店stella都帶寺島,約莫考慮入一家。
於是三月帶遙か6的話任務有點重。
我發現從衆心理要不得,今天wb上CZ vita情報新圖大家這麼一炒,心想如果不是3月我就買一買吧!
誰讓我家兩個幾乎不給投資機會呢。

亡国のアキト終於出三、四章消息了,恍如隔世。
第二章去年9月旅遊的時候在電影院看的……時間有夠長。
予告有輪到寺島的橙毛幾句台詞,戰鬥狂状態健在我滿心歡喜w
等正式播的時候我勢必要再重新看下前二章,否則都忘得差不多了囧

好了強迫症磨完日記,趕緊繼續去玩FHA了。
昨晚聽了別人放的三誌連動応募月刊少女野崎くん,也就是普通におもしろかった。

2014.12.17 本心
テンカウント1
前野智昭×立花慎之介

購買閲讀單行本第2卷,對這個故事算是挺感興趣的,於是發售前就在關注了。
主人公幾乎鮮少激烈的感情波動,所以對他們柔和聲綫的表演比較滿意,尤其是前野。
有幾句安撫性質的輕語甚至覺得有點好聽,真心不容易~
只是自行車通勤,老給我穿越去弱虫ペダル,害怕下一秒福富ちゃん立刻爆發載上立花絶塵而去……
加上對面好友不是有福島潤嗎,順便吐槽下,周日小棒球周二小單車,前野兩個低音炮我真是有種想笑又笑不出的複雜情緒。嘛,看ハク平衡平衡好了||||
跑題了…其實從黒瀬這個心理咨詢師角度來看。
總覺得像是對城谷欲擒故縱、反復幾次讓城谷精神上離不開自己。
畢竟寂寞慣了有個人可以陪自己去挑戰難以攻克的障礙,肯定會有所寄托的。
↑對不起我好像已經無法純粹的看待人際關係了orz

聽碟的時候也同樣沒對城谷的極端潔癖引起反感。
但真的僅限于二次元吧,三次元要是遇到這樣的我肯定接受不了他内心把和我的接觸看成汚物的想法。
——等你克服第10項空欄内容的時候,我就告訴你我願意協助你的理由。
乙女心表示ときめく了,結尾黒瀬那番你已經不需要我,最初で最後の握手だ,也淡淡得心疼起來。
要我説,黒瀬蠻任性的,完全按照自己步伐走,怕守不住防綫選擇保持距離,你好歹考慮一下寂寞了N年的城谷脆弱心靈吧……
現在我最在意的是黒瀬究竟是爲啥愛上城谷了。別告訴我就是日常治療吃吃飯坐坐電車就ほっとけない了啊…

フリト太亮,立花非常震驚世界上有清水碟的存在。
前野自稱有輕微潔癖,自家廁所、浴缸不希望別人使用,家人OK。業界唯一用過的是KENN。好了你倆快去結婚吧!
立花死咬不放説日後一定要去前野家廁所,前野表示前輩您太doS了w
前野有大型二輪免許,朋友都擔心車倒了他究竟能不能扶起來233


為了不落後于中之人,下班回家趕緊把変態ドM蘿莉控按出來!!
竟然被他搶先在推上曬感想,反思自身悲哀的同時,感慨中澤究竟是有多閑…
話説回來,這種性格特征迥然不同的キャラ超能提供發揮空間的,發病時實在太好笑了w
ちなみに、B以上のふくらみにはまったく興味がないっ←
可惜了這身美貌和煊赫家世XDD

昨晚聽了這張【Love Tranquilizer ~キミだけが知っている~ Pt.1 松澤佐】
我已經在R18乙女的路上越走越遠了…
嘛,前半聽得我只想扶額説哪來的人渣,把經紀人當○欲のはけ口、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雖然假裝接受フェ○享受得喘息這麼空虚的橋段叫人心疼233
盡心盡力的舔了兩次之後莫名其妙就説我沒做防護措施,但願意對你負責。
囧!請問感情由何而生?わがまま得做出了占有欲?斯德哥爾摩也不是這麼容易形成的啊親。
個人相對喜歡他給マネちゃん講第二段女友的事情,帶著自嘲意味的輕快語調。因為クリア他語速比較慢,於是這張碟和Light社遊戲里念台詞的順溜程度,很難想象那個在廣播里被欺負到連話都説不流暢的樣子。
雖説念台詞游刃有餘是聲優的基本功,還是覺得有點贊。
沒啥營養的碟,怎麼對得起我強打精神聽到半夜1點(沒人逼你orz

PS、看了遙かなる時空のなかで6最新PV,寺島用的聲線暫時沒有很大驚喜。
估計和挑選的台詞場景不無關係,個人還是很期待遊戲的,今天也糾結了一下要麼捨棄店鋪特典直接密林折扣価買トレジャーBOX。
唔,希望官網趕緊放出平靜状態下甜言蜜語的有馬SV!

夜間ドラマダanime官推放中澤、私市等人的聖誕慶祝照片太掉節操。互喂蛋糕什麼的差點沒笑死我。
我再強調一次真是fo了中澤的推就幾乎不會漏掉關於他的任何消息…你為什麼這麼閑啊去爭取點好本子嘛TVT

2014.12.14 為せる技
Fate/hollow ataraxia

目前7週目ing,プレイ時間約7.5小時。
只有夜の聖杯戦争1~3有寺島出番,每次台詞量蠻可觀的。
性格而言有不少有趣可愛之處←明明是個言葉遣い乱暴+殺戮成性的サーヴァント。
從バゼット視點,她説アヴェンジャー玩パズル的耐心模樣就像個小孩子,很難和去民居殺人劃等號。
アヴェンジャー角度:マスターに欲情させられる,言語愛擠兌她渾身披鎧甲,一出生心態就是10歳了,所以按照他的基準推測バゼット33歳,和他一早想定的超過三十路沒太大差異w(實際妹子才23
口無遮攔得問マスター是不是処女……バゼット反過來説アヴェンジャー你不過是個子供,アヴェンジャー非要糾正才不是子供,充其量是ガキ。←這説法也是語帶深意,用餓鬼的意思吧?

眼下掌握的信息断片是,アヴェンジャー寶具能讓主人反復重生。戰鬥力極弱。バゼット反而是能站在戰鬥前線抵禦的少見マスター類型,所以某種意義上她和アヴェンジャー挺般配的。
アヴェンジャー不記得生前名字,只記得死後被追記的英雄名——アンリマユ。
其心理活動曾吐露,以前這條命是友人犧牲所救,為讓友人名垂青史,從那時起拋棄自己名字拼命做好事,報的都是友人的名字。於是對此細節有點興趣,不知道後面會不會講。
另外他似乎隱藏了寶具真正的另一能力,按他想法,無關戰鬥力,發動此寶具的話能輕易滅掉其他對手。也很令人在意啊!
還蠻喜歡這種平均幾周給個信息吊你胃口的推進方式,真的會很想快點接近真相而埋頭玩遊戲,噗。
バゼット平常比較天然,肚子餓直接帶アヴェンジャー去牛丼屋讓他很黑線什麼的,對話好有趣。
要是能像戦ワル搭載系統能把這幾段抽出來聯播就好了TVT

士郎那邊幾次想去新都調査,幾次被アーチャー射殺,又或者在荒野遇見小清水亜美的角色,對方説著時間不對、不該在這裡相逢等耐人尋味的話而迎來死亡結局,一樣讓人非常想知道真相。
製作方很懂得拿捏玩家的心理嘛!!
日常小短劇也不錯,看到ランサー被奉為英雄的詳細過去挺震撼的,終生為戰爭所困也是淒涼。

話説ボクセカ廣播第11回田丸告知アイカツ劇場版13日首映。
昨天看到中澤推上説去看了…不知道是不是田丸效應……如果是的話這人太やさしい了。
告知的時候中澤説到壁ドン!Song♪田丸感慨了好神奇的作品233
中澤希望下次辦個全員到場的イベント,田丸馬上研究起斎賀、新垣、竹内是不是能配合自己一塊欺負中澤,中澤無奈得跟著琢磨笑死了XDD

シルヴァリオ ヴェンデッタ試玩版
我只是好奇中澤的変態ドM是啥聲線才下的!
Light社總是用DirectX配置不夠來虐我orz
裝完一運行發現好大既視感,不管是大篇意義相悖的行文論調還是軍服染血的妹子仰天躺著不知死活,異形攻擊,火燒都市……都讓我懷疑正田是否脚本協力。對了,主角還是司狼前田剛。
不知道啥時能遇見脇役又或者根本看不到,心累。

下午把DMMd紅雀×蒼葉聽了。
比較平淡的一張吧,把母親被父親虐待、自己被迫刺青的事情更詳細交代了下。
第一次留宿旅館,晚上只是相擁入睡,我喜歡這種呀。
開頭幾次蒼葉安慰紅雀,都是點到即止的設定我也很喜歡,比如路地裏被吻,紅雀家廊下的擁抱。
蒼葉想給紅雀剪頭髮這算哪門子愛情表現方式啦ww
最後一軌的打情罵俏太可愛,去媽媽墓前報告我們的情況,又假裝蒼葉臉紅説他喝醉發酒瘋,蒼葉抓狂的樣子w
私市的濡れ場真不好聽……

2014.12.12 しかるべき
愛弐と開拓☆2D LOVE in 宮島下巻 DVD


↑必死にサンド紙かけてる寺島。
在飯勺上燒製過頭屢次企圖用砂紙補救的某位同學XDD
二人同時やすり簡直吵得耳朵受不了。
ミズキ木材選擇果然不出意料得提到了奈々~

把一塊烙鐵上的宮島二字分開印到飯勺上也真是勇於挑戰,這傢伙的舉動或発想總能讓人眼前一亮。
新婚妄想和弥山もみじまんじゅう手作り,一個是wa自然得説僕らが結婚して非常歧義,另一個是wa説這通常是情侶的連携作業,噗,我忍不住腦補寺島對你的一往情深呀(并沒有~

めしとる從縁起のいい説法由來的しゃもじ,寺島腦筋又很靈活的想到愛取る(アイドル)雖然有點冷…但總比wa説眼前有裸エプロン要好,比起他發言我更想看寺島在旁邊噴笑的反應,鏡頭太不讀空氣。
後來寺島妄想時,カメラ就給到wa半張臉窺伺反應,不公平!

其他keyword:厳島神社、ロープウェー(高所恐怖症)、罰ゲーム(シッペ)、登山。
1996年列入世界文化遺産…順便想起了屋久島。
開頭説鹿が道草を食ってる很妙。

2014.12.11 前奏曲


戦場の円舞曲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DELUXE EDITION-

テーマ曲真是超好聽,我上次那篇ヴィルヘルム的流水賬+感想就是(開著官網)在LOOP這首BGM中完成的,讚。

其實玩游戯前我先聽了ステラワース的店鋪特典,中村前野加藤三人的闇鍋、我覺得…挺無聊的。
而且我一直在穿越Starry Sky冬組大家在屋上庭園吃闇鍋的情景。
所以聽完后,沒留下什麽深刻印象。
全通遊戲后我去聽了予約特典、全員參加、加上又能明白他們具體暗指遊戲中哪個梗,一下有趣了不少。
お悩み相談——パシュ屢教不改,暴露來信者全名。
中村我就説他和パシュ自始至終被いじり倒し,特別是ラスティン説如果ラン哪天表示我們不適合要分手你怎麽辦?
純情得要死的パシュ和ヴィルヘルム先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説絶対不可能!如果真是那樣,我…我……嗚哇啊啊啊,兩人互相安慰抱頭痛哭起來。(快笑死我了好嗎!
問城下有哪些デートスポット,ヴィルヘルム悄悄做起小抄什麽的不能太可愛w
好吧,不是活在當代的小孩是要多給些容忍和關懷的XDD
由於太多CUT和放送事故,ラスティン提議吃完午飯重録,ヴィルヘルム説用不着吧,就剛才的直接拿去用。
ラスティン:好的,包括剛才ヴィルヘルム和パシュ号泣的音聲也照樣完美呈現。魔剣同學這才急了哈哈哈

OST付録特典CD,ヴィルヘルム被介紹執事工作,第一遍おどおど得念臺詞略萌。
拼命解釋説我不适應這種職業,我又天馬行空得想起當年他那張黑白盤執事,侍奉一位大小姐的,那是何等駕輕就熟……遠目。
後來ヴィルヘルム再念臺詞以及ノリノリ瞬間感覺自己天生就該是這個職業,製作組很悪質得直接配上原作悲傷回憶的笛子BGM好違和,怎麽對得起你們在遊戲裏的苦心經營啊www
從上面兩張始終如實貫徹的就是アベル超討厭シェラザール様,一遇上他的話題就嫌棄得儀態盡失。我發現アベル的死蹭和パシュ的青澀純真都比遊戲來得更可愛。

話は変わるけど。
FO了中澤似乎就不會漏掉他的任何新作消息,他リツイート的可勤奮…看見佐和真中プロフ更新比本尊更頻密也是醉人,唔,中澤有時某個角度和笑的樣子會有點像木村…然後某些音質有點像鈴村(個人意見
新作情報雖多,但心裏有點抗拒聽R18乙女,為顯示自己矜持?好像也不全是,大概怕陥太深,不過想想我不是控他顔嗎?又似乎不是這麽膚淺,你看ボクセカ廣播聽下來覺得他性格很可愛不是。
真是糾結啊,來點正常向的好本子吧。

追伸
12月13日,戦ワル初回限定版CD
聽點:パシュ的オカマ口説き&穿插N多英語的口説き。
ニケ和ティファレト女裝后的順応さ。ニケ被ヴィルヘルム説身份地位最弱,記仇最後要求ヴィルヘルム女裝ねこ語的壓倒性冷酷語氣w某人真是自作孽啊~
ヴィルヘルム在ラン到店后總是落後于其他人,大聲指責你們不要和ラン太親密,被大家反復吐槽大人の余裕、冷静,只能無語凝噎,趕緊轉換丁寧口吻的地方w

結尾的幾句愛の叫び簡直可愛到爆!!!

2014.12.10 深海
12月9日戦ワルVita無事白金。
轉投Fate/hollow ataraxia懷抱。
看心情是否中途去跑「学園K」鎌本√。
昨天睡前真的是好久沒關燈鑽被窩打遊戲,偏生FHA上來就是FSN一干人等在柳洞寺説怪談。
而且它不是明確告訴你,我們現在是幾個人聚在一起説鬼故事,是直接從【住在高級マンション的Aさん和鄰居】切入。
天殺的講到高潮處背景突然冒字冒血,故事又是夜半總有敲門聲,從貓眼里望出去看不到人,下定決心打開門確定沒人放下心來,回頭看到長長的走廊盡頭站著那個戴紅頭巾的女孩……
雖然看文本描寫逐漸意識到氣氛不對勁,可還是結結實實被嚇到了Orz

唔,幸好再堅持一下鏡頭就跳到寺島那邊了!
大部分時間是マスター視點真好,寺島台詞好多喔,比我想象中真的要多,於是超幸福w
語氣的話是比較慵懶無謂又很生意気偶爾兇狠的類型,久違得聽到經常語尾有ぜ的對白,我從喜歡他開始就一直很愛聽他帶ぜ的句子,掩面。
性格,嗯,不愧是熱愛殺戮,連他都把自己當成純粹的道具的崩壞心態。
關鍵是我好久沒聽他聲音了(上下班路上聽歌+每週動畫出番不算)。チャージできました!
看攻略似乎要32周目才能100%,気長に聖杯戦争を続けよう~

暗搓搓寫幾句中澤,不管啥時退燒,在燒著的時候盡職記述也很重要。
8日『声の仕事 ワンでーれっすんす~ん♪』夜の部之前po的那張学生風衣装照片簡直不讓人活………
早上那張因為是仰拍加上燈光效果看起來和本人很不像,我safe,後面這張實在是…
白天忘記存お気に入り、晚上到家翻了一遍knock down,後來想叫yui給感想又去翻,看呆了幾秒竟然想去右鍵,幡然醒悟【いやいやいや~】趕快關掉←麻煩的傢伙。
另外推上説把録好的田丸古川アニメマシテ拿出來看,超想吐槽的,イベント完應該很累吧,居然還擠時間去看老欺負自己的後輩的節目XDDD
順便今天提到肚子餓和老弟一塊吃飯,東京都出身真好啊,隨時可以跟家人吃飯。
不過到這把年紀也不是毎家弟弟都願意和老哥去吃飯吧w話説我真的一直很好奇二卵性的弟弟和哥哥是不是長相算有比較大差異的那種=3=

前天鼓起勇氣(咦?)再挑戰了一張R18乙女。
この恋は溺れる夜の魔法 第2弾~騎士は恋を監禁する~
結果發現沒聽懂也是醉了…女主最後是被放出去了?為啥重逢雙方完全不認識。
還是説之前那段風花雪月般的同居生活只是騎士的夢呢。
我覺得用絵本故事提醒騎士監禁的做法是不對的,這種行為其實更容易刺激當事人發狂,爆。
中澤有時ぺろぺろ口水聲有點大,真的像在張嘴舔冰淇淋那樣,毫無那啥的氣氛了,雖然我本來追求的就不是逼真濡れ場233
想快點到月底聽壁ドンSONG完整版,聽酷くしないで2。

2014.12.08 君のいる世界


戦場の円舞曲
ヴィルヘルム(CV.中村悠一)

ネタバレあり~

前5人攻略完畢開啓魔剣の物語,打開1全是中村的旁白……
我簡直興奮壞了,壓抑不住的幸福感,可見之前25小時幾乎沒聽到中村聲音的馬拉松對我摧殘有多深Orz
沒想到創造魔剣的始作俑者是メフィスト這個悪魔,悪魔の物語給到一張CG很美,難怪好多妹子説想攻略興津了……確實很神秘又彌漫邪魅=_=
不過虐中村的都不是好孩子!(喂

綜述中村線,満足度只能給到75分吧。
霸氣十足,態度尊大,這個特性發揮到極致,戰鬥場面「てめぇ」、「ぶっ殺してやる」類似台詞吼得我心疼他嗓子要不要緊。
雖然幾百年幽禁在魔剣中,沐浴無數人的鮮血流傳至今是常人無法想象的折磨。但真心希望能在現世和ラン有更多温和交流,多麼渴望聽見中村最好聽的穏やか的中音,可惜幾乎都是毛躁小子的形象。
個人覺得ヴィルヘルム和前世姫(王子)サファイア的故事能寫得更詳細一點,ヴィルヘルム人間不信看似是天生的?身為保護王子的騎士身份年代,他嘴上掛著的永遠是除了自己以外的人都是敵人。
本來我以為姫口中的背叛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結果只是隱瞞女孩子的事實…最後反倒是她捨命掩護ヴィルヘルム,説好的轉世前淒美的愛情逸話瞬間更像是姫的暗自傾心。
不過ヴィルヘルム被教會了什麼是信任,可憐的是依然戰死被封入魔剣,時光消磨、記憶散盡。直至ラン將他召喚到現世。他鎧甲中留著サファイア的笛子,卻不明白理由。我是蠻喜歡ラン第一次在校庭聽到拙劣笛聲不由悲從中來的心靈感應,也很喜歡第二次ヴィルヘルム説我想不起來這笛子對我的意義,漂亮精緻的笛子更適合你,便強行塞給ラン叫她一定練習出高水準吹給他聽><
ここでの強引さはなんだかすんなり受け入れられた~
魔剣の章一開始,青年ヴィルヘルム側身躺在ラン的床上被當做変質者要打出去,我想説疑似添い寝的香甜睡顔很可愛呀ww儘管和ラスティン某場景有微妙重合。

ヴィルヘルム聽ラン吹笛子時候也同樣感到難以名状的憂傷,於是有幸聽見中村的哭戲。心跟著揪了幾下,那種似曾相識卻無論如何回想不起的悲愴,身に染み渡ってくる(T_T)
距離上次爽くん的哭也有段時日了吧,感謝片桐筆下男生都會哭的定理——貌似ラスティン外的攻略對象都哭過orz

ウィルヘルム剛具現化要被安排去男子宿舍住,他有那麼一絲不想離開ラン的猶豫,以及第一次去城下有淡淡得看ラン是否去再決定自己是否去的意願,有時也會隱晦的征詢ラン意見,我一直在想,要是能把這方面再刻畫得死纏爛打一點,我也會非常萌的,畢竟算是主従嘛,可惜只是點到即止…覺得完全不夠呢,想要更多デレ和乖順……
劇情衝突是森林イゴール被ディモス附身,ディモス本體是幾百年前掀起叛亂的モルゴス,其實這説法挺囧的,ヴィルヘルム封印在魔剣中幾百年已經很作孽,想想人家在世上徘徊數百年不肯成佛只為再跟ウィルヘルム拼個你死我活也是醉了…藉此契機ヴィルヘルム恢復記憶各種都合主義,反倒替サファイア有些不値。
而且這孩子重新學會信任還是アサカ的お茶会功勞更大些吧?ヴィルヘルム第一次喝茶にげぇえええええ的慘叫簡直笑死我www
エンディング的後日談不急於結束,把ヴィルヘルム遲鈍不知道如何很好滿足ラン想兩人更多普通約會的心理描寫的很自然,欲を言えば,我還是想要更多傻白甜呀!
人家熬過幾百年、排除魂飛魄散的障礙,在前5條線犧牲自己成就他們的幸福,多麼悲壮啊!!我快心疼死了。
終章暗示他要消失又變回少年ヴィルヘルム真是氣死我,本來戲份就不多了,魔剣物語旁白也是,倒數兩章都是順子ちゃん嗚嗚,中村的乙女ゲー聽不夠!!翻滾。

ティファレト(CV.柿原徹也)
是説這孩子是キオラ様弟弟的身份我竟然也一早猜對了。所以又是一個王子囧!
玩的是人困在地下,意識思念體雲遊在城下的招數,普通人過分干預的話會被排斥受傷…敢情扯上了量子力學(誤
他的線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憑自己是占星師,就【(F4F風)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喂
人都活不好了看毛線流星雨刷時髦値哦囧!
地下メフィスト這個大魔王對ラン妖言惑衆的時候我覺得他禁錮ティファレト好基情,雖然有個BE是妹子陪ティファレト一塊永遠隔絶世間,我總覺得這對於メフィスト來説并不愉悦啊…
本來我對這孩子整天説想早點消失想早點死還蠻有興趣的,結果又是不知怎麼的就愛上女主生有可戀了,太讓我失望了!毆

看來密林的レビュー不能太當回事,全通后至少我不會打五星,ニケ線我也只是稍微哭了一下而已。
不過遊戲音樂和CG確實很棒,通關后魔石能買的おまけ落書き和全語音調査報告大部分都很好玩,非常良心。
ヴィルヘルム非常大人気ない得和小朋友吃飛醋説絶対不讓出ラン,寝起き那張超色気,セリフ也很妙☆送生日禮物那句也是デレ度到位,要是遊戲里多安排一些就好了。

2014.12.06 吸血鬼
『SERVAMP-サーヴァンプ-』スペシャルラジオ
パーソナリティ:寺島拓篤、梶裕貴
12月1日配信分

這倆估計関係也算蠻親近,各種フリーダム。
有封mail寺島念得咬舌頭三次,尤其第一處ドラマCD念錯ドラマCG,Kaji説CG就用不著我們聲優講話了,computer graphic!寺島一邊笑一邊説謝謝你補足全稱!ww
繼續念下去,願いつつ念作狙いつつ、Kaji哦,你到底有沒有好好在念?!貌似特容易ヘロヘロ嘛…
寺島:嗯總是意外得グダる、一定是因為身邊有梶くん,變得超安心。(噗

最後介紹ラバスト周邊,友樹的新角色叫鉄,他們就胡謅只有他的是鐵質的。
寺島更是説買個放在身邊缺鐵的時候可以舔舔…kaji説做菜的時候可以放入一小塊增加營養…夠啦XDD
順説他倆分別表示第一次見到村瀬時,從聲調和外形上都誤以為是妹子。
兩人還感慨已經到了可以叫別人「若者」的年紀,想想高中生快是自己一半年紀的存在了w

【それ、向き合えねー。いや、シンプルに解決しろよ】
這個環節最好笑,巧合的是寫信來的全是兄弟姐妹。第一個是哥哥説雙胞胎弟弟太懶惰,有時甚至バイト無断欠勤、第二個是妹妹説哥哥獨居,毎次去看他都發現面色慘白,因為不好好吃三餐。第三個是哥哥説弟弟喜歡橘子配蛋黄醬吃,他受不了。求助如何解決。
要怪就怪寺島從【抽個耳光,罵句ばか】讓他清醒開始,説是家人的話抽一下應該在容忍範圍。
不過最後還是怕聴衆造成家庭糾紛來節目起訴自己,特地強調「責任は負いかねます」笑死XDD
第二封Kaji借題發揮,説帶差し入れ去促使哥哥體會到吃飯的美好,但是帶的是怠惰カレー(米飯是冷的、咖喱汁沒完全解凍)←我看完全是罰ゲーム好嗎!!
寺島説自己能理解有時懶得吃飯的心情,比如自己經常不吃早飯。有時晚上抱著【断食】心態,不吃。kaji説你就不能出去吃或者出去買嗎?!寺島:特地一個人去吃很さびしい啊……
第三封解決方式也是抽耳光罵ばか往嘴裡灌怠惰カレー(誤),最後請哥哥試吃一下蛋黄醬橘子,也許意外的味覺相近便解決了(你們真是太任性啦www

【あなたは誰の下位吸血鬼(サブクラス)?】
有一半聴衆都理解錯corner意味,不是你想成為,而是你有符合七大罪特征之一,認定自己是某某階位。
於是兩人一邊吐槽一邊念mail也挺好笑。
有個強欲,Kaji説很了解想要某樣東西甚至跑去很遠非要入手的心理。
寺島説自己実家很偏僻,徒歩走到最寄り駅都要一個小時。騎自行車的話大概20多分鐘…
kaji説好像連騎車4、50分鐘的遠距離都去過,不買到當天就睡不好覺。
提到色欲、他們説現場下野一直被大家摸,還へらへら得全部受け入れる、莫非他是很享受沉浸其中的屬於「色欲」類型。(下野so可憐
寺島頗羨慕kaji有出演角色和自己生日同一天的情況。媽媽在年の瀬忙碌時分生下自己也是不容易w

2014.12.05 無駄話5
沒想到style of the prince最終回有視頻!
http://www.girls-style.jp/interview/034/04sop04_gs.php

一邊説話一邊偷瞄下面宣伝内容小眼神略萌呀!
一個人沒有放送事故嘛,鏡頭感蠻好,舞台経歴の賜物?
仔細想想我第一次看會動的中澤,現在回想從一張白衣眼鏡照開始的切入點好詭異。
嘛,再自由気まま得縱容一陣吧。
是説看見他講又打算休息一年舞台好好專心聲優業。
作為在聲優領域期待他發揮的立場來説是很ありがたい,希望他別再像以前想專心表演停掉一年聲優,專心受験勉強停掉一年聲優之類的走彎路…
僕は声優として再スタートが遅かったので、今やっと走り出せる状態になれました。
↑這種話看著挺心疼的。祝福他之後發展順利吧。乙女和動畫能拿到好本子,別整天佐和真中…

至於前面提到ボクセカradio評價又要笑死,想反抗卻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無奈感。
話説前兩天特地去査田丸資料,發現86年的,事務所居然是Sigma7…知らなかった。
中澤作為前輩這麼hold不住www反過來想想到這個年紀還這麼青澀被欺負手忙腳亂毫無抵抗,是多麼不容易XDD

廣播10回歴經半年這兩人告知情報幾乎從頭到尾是魔法科学園ヘヴン2、ハイキュー国見&二口、DMMdクリア也是淒苦。中澤説DMMd的blu-ray BOX好評予約中時都不知道順便談談特典クラゲの歌,真不擅長宣伝。
於是廣播和訪談的感想告一段落。
その前に、「壁ドン!SONG♪」試聽多輪幾遍意外著魔。
明明覺得唱功好糟糕,尤其第一句各種沒舒展開。可是歌本身非常好聽的縁故,再加上ダミヘ左耳轉到右耳的加成,還算不錯,期待完整版!
強壓住想去敗一張CD的衝動,説到花錢這事兒,上次クリア那張,要是有便宜的還是想要啊,唔,看來愛沒到位呀,笑

繼續去朝戦ワル中村努力☆

2014.12.04 罪と勇気
戦場の円舞曲

パシュ(石川界人)→ニケ(小野賢章)攻略済み。
ネタバレ少々あり。
不是本命,感想從簡,只寫較可愛較感動的地方。


パシュ線概括起來,我想借用他個人線某章標題就可以了。
「健全な青少年」。
男生女生全都是青澀的初戀。其實我本來蠻期待BE安排一個【兩人都無法從戰爭目睹生命逝去的恐懼中振作,一塊浪跡天涯】的展開。可惜只有年輕小夥一個人扛不住鴨梨,選擇丟下女主離開什麼的……
パシュ線意外讓我掉了幾滴眼涙的是レオニダス教官犧牲,燒掉吊橋掩護パシュ他們逃走。
隔開兩岸的對白有點長,頗想吐槽敵人的仁慈,讓他們對話這麼久(毆
教官對パシュ是典型的恨鐵不成鋼,可心底實際是相當看好パシュ的。所以那段戲能當做半個親情戲來看,才戳中我的軟肋了吧,事後パシュ下放衛生班,和女主一起準備藥草想起這事又是自責哭了半天= =

パシュ不小心撞見女主身体検査的下着姿。驚得話都説不好,還兜頭罵了一句女主笨蛋,你怎麼在這裡啊!我什麼都沒看到,我會忘記一切的…第一次看他方寸大亂挺新鮮,覺得蠻可愛。
當中幾次雷同的欲蓋彌彰的臉紅慌亂我就反而無感了……
直到お祭り晚上約去後花園有重要的事要談,終於把真心表達出來,説什麼你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女生,也會是我最後一個喜歡的女生,Kiss的話留到我打敗ロムア副将回來兌現←其實這種話在我心目中簡直是死亡Flag。
幸好穿過林蔭道的時候被旁邊現充刺激,パシュ説我忍不住還是預支吧,噗。
一起遭遇綁架事件、嘴被手帕蒙住,辛苦石川唔唔啊啊了半天,我聽得快笑死,汗。




ニケ由於密林好多レビュー説号泣,我一直身構える、期待哪裡有感人展開。
結果到第九章快結束了我才被擊中。老實説演森林煽情戲碼的前半,我依然在不耐煩的想,你不是答應過女主,若是遇見殺害他父親的兇手,就會代替女主殺了他嗎。不弄髒女主的手。
在那之前讓容許我再犯下一個罪孽,涙流滿面縱身吻了女主。
好吧,你親也親了。現在萬事具備,你為什麼還不動手兌現承諾?
直到CG畫面切換,他真的橫刀自盡,説我答應過你的………那堆話一看就哭了,本身是很俗套的梗,我也不知道為啥突然就……Orz
順説我不喜歡愛上自己殺父仇人這種究極的立場…儘管ニケ身世很淒涼,從小當做殺人工具培養,親身試毒産生耐性,完全聽從命令行事,暗殺女主的父親,又因新任務潛伏在ニルヴァーナ卻不慎愛上了曾手刃男人的女兒…
嘛,他早先在港口欲言又止的態度就聽得有點難受。
我有想過,一樣是從小就断絶情感長大的孩子過得淒苦,怎麼不學學人家ノイズ霸道總裁瀟灑面對呢(誤
アベル他爹東側覇主ロジオン真可憐,在這條線隨便出來被ニケ滅掉囧…
戦争結束,ニケ不告而別,女主念著ニケ留下的信一路追到港口才攔住他。ニケ這段書信的念白也看著落了幾滴眼涙……而且為啥你們非要離開這片土地,在城下開家夫妻麵包店不好嗎??
虐的方面有戳到兩處,算是滿意吧。

另、不喜歡BEニケ殺死女主,為了不讓她落入敵國手中遭受殘酷對待。並且撒謊,抱著女主尸體哭著説我最後的演技還不錯吧?你會到你父親在的天堂,我註定要下地獄,永遠無法相遇。
シリアスっちゃシリアスだが、なんという身勝手な行動!人の命を何だと思うんだ?
簡単に奪えるものじゃないでしょう?!もっと別の解決方法があるじゃないか?連れて逃げるとか。
とにかく腑に落ちなかった。

以上。

2014.12.03 無駄話4
ボクとセカイのWEBラジオ 5~7回

毎天早上通勤快笑出腹肌的節奏…
中澤喜歡吃瑪卡龍←作爲男生算少見?
夏天是喜歡去山裏還是海邊玩,田丸非要給中澤加上山で女を侍らせて、海で女を侍らせて…
中澤受不了説幹嘛以那個為前提!?結果哪裏都沒去,連泳池都沒去過。
越説越さびしい中澤説下次我倆出去玩吧!田丸:僕たち一緒に??男二人で??口氣很是嫌棄,笑死了orz

第5回中澤之前抽到給番組做マスコット企画,來交作業。
果然這人超認真的出了兩款定稿(クリボー、ユークリン),並且是帶正面、背面、側面等多個パターン。
完成質量太高,田丸很是驚嘆。也只有到這個時候,才聽得出中澤語氣裏明顯的得意げ。
【我是以GOODS化的方向製作的!】
還説ユークリン設計11種表情,特地找某アニメ女性CAST很多的現場讓妹子們投票選出。←真面目
(其實我很好奇是哪部動畫欸…)

ここまではいいが——田丸的どS又發動了,非説中澤さん有考慮到進入這個キャラクター之中吧,比如以後辦イベント,登臺之類的。
中澤:那我沒法講話了啊! 田丸:我會替你説。 中澤:你站在我背後替我講話這麽表演?
田丸:嗯,比如我説ユークリン短跑超快的,中澤さん就…… 中澤:撲騰兩條前腿當作跑很快。
(省略無茶振り妄想若干,其實都是在虐中澤,完了加上一句:僕は中澤さんのこと、信じてますから)
中澤:だからー!何で着ぐるみ前提なの?! 崩潰www
被他們這麽一鬧騰,普通に欲しくなってきた。商品化してください!

聴衆有封信最後ps.寫上次配信剛好是自己生活,所以希望由中澤念這封mail。
田丸又故意爆料,這封mail當初是中澤さん挑出來叫我念的,我發現末尾的PS再交還給中澤さん。中澤さん真是好過分的人啊,不體諒fan的情緒。中澤委屈:我真沒發現最後備註Orz

我覺得聴衆心情真是完全一樣,好奇中澤是不是性格偏M。
就有人問中澤是不是どM,中澤表示自己被人放置、或者被人抽打(叩かれる)都不會沒事的,也不會興奮。
好奇田丸是不是唯獨對中澤才這麽S。
也有人寫信去問,田丸又是很巧妙地糊弄過去,説並不是我這個人S,而是中澤在旁邊把我引過去(引っ張られる)自然而然就對他這麽説話了,責任是推得一乾二淨,中澤只好默默表示我確實很受田丸幫助,基本是我拼命自掘墳墓,都是我把他帶成這樣的。(喂!!你不能再這麽縱容他了呀XDD
再者很多人表達想看田丸罰ゲーム的心願,田丸毎次都是「僕が負ければの話ね」、「中澤さんが勝てたらね」。
中澤真是超沒面子,只好無可奈何得笑説「くそ」、「上からー!」

直到第六回(?),連中澤自己都説出「何で君、いつも僕のことを苛めてるの??」「怖いわ、この子」
這兩人的やりとり太魔性了,我審視方向也逐漸變成守望中澤被欺負得委屈示弱的情景,だって超かわいいんだもん。
啊,還有個細節是中澤講自己基本總是大腦一片空白的状態,等到有必要時才開始運作考慮要説什麽。
於是突然就很明白這人爲啥好多アマガミ,有些句子確實一段一段並不是很流暢。
如果一個人做廣播肯定放送事故頻發,田丸又いじる他説下次考慮fans想看素の中澤さん的心情,一定辦個單人廣播,中澤那個逼瘋寸前的態度喲……

還有這人把9月31日當萬聖節説已經過掉了…然後再説9月根本沒31日……7回反省室也是爆笑。
靠寫的完全寫不出聲音版的1/10有趣><
啊,爲啥只有10期,想聽更多(…

あっくす和ともにぃ的愛稱由來判明,中澤提議たむ君是為自己アマガミ行個方便也是醉人233
田丸本來想對前輩在愛稱上融入敬意,表達方式卻是:一応先輩だから。
中澤:一応とはなんだ一応は!!?
上下関係、自明の理。

2014.12.02 無駄話3
ボクとセカイのWEBラジオ 3&4回

我不行了,這麼好笑的廣播為啥只有10回,我都不捨得聽了(毆
第4回有聴衆直接寫信説田丸Sっぷり和中澤Mっぷり搭配天衣無縫←我是沒覺得中澤M啦,不過田丸真的好S,奇怪我看魔法科イベント時完全不覺得他是有這種氣場的人啊,果然要看對象?

另外錯怪中澤了,以為他始終是一路潰敗,沒想到3、4回其實都是和田丸打平,第三回staff相當惡質的要求他們次回に持ち越し,弄得兩個人故意裝作好沒幹勁的態度,中澤還指出萬一下回輸了那豈不是地獄,自己接受罰ゲーム旁邊有人在吃著美味的食物ご褒美。一委屈那口音就聯想到クリア啊><
第4回田丸説節目終於收到聴衆來信,中澤那句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也好戳,咳咳愛屋及烏。
對了,中澤幾乎恪守第一人稱ぼく的習慣,不像絶大多數男聲優,即便有時刻意嚴謹用ぼく但説了幾句還是會跑回おれ,所以還蠻新鮮的~

因為4回依然ドロー難分秋色,staff叫他們石頭剪刀布決勝負(實在是太勝手了,他們前面認真的努力算啥啦ww)。結果理論上最初はグー、第一輪固定要出石頭,中澤聽著田丸念這句還是出了剪刀,被田丸狂嘲笑。
説這裡有人如此直

2014.12.01 聖杯


Fate/hollow ataraxia限定版入手☆
為了寺島アヴェンジャー小粘土特典我容易麼我!
但願遊戲出番多,排到戦ワル全通后(予定)。

其實大約兩星期前我就下了学園K(鎌本@中村)、越えざるは紅い花(ルジ@中澤)。
↑PSP電池續航能力太爛,充滿都玩不到2小時,所以一直提不起勁,另一方面DMMd攻略也的確騰不開手。
只能一併拿去排隊,不過我這種在乙女or18N上對鎖定目標近乎病態的攻略執著,相信不遠的將來會跑完的||||

上週動畫我想點名説一下「曇天に笑う」,終於了解大哥欣然赴死的真意。
我去,居然是為了掩護弟弟空丸,特地給自己整出一個人工大蛇,心疼。
一瞬間我好恨空丸的存在………やまいぬ這群人又是干什麼吃的,枉殺好人TVT
太糾結了,最後完全沒想到考哥的叛變,超意外,藏得這麼深真的好嗎親??

SAOⅡキリト在27層BOSS關卡門口給アスナ他們爭取3分鐘時間,男友力爆表。
帥死了,對アスナ各種羨慕嫉妒恨(…
ユーキ叫アスナ姐姐的謎團待掲,案の定被煽情氣氛擊中。


早上補了2期ボクとセカイのWEBラジオ。
快被中澤和田丸笑死了,中澤真的被欺負的死死的啊,不過比賽誰答案有趣時,腦筋確實轉得沒有田丸快。隱隱覺得念題目聽到對方回答時就意識到自己要輸233
儘管早有耳聞,中澤真的很喜歡兔子,説常去下北沢的兎カフェ。
第一期廣播時,録音棚外面甚至自家社長都在w罰ゲーム是腹筋20回、做到後面喘得那個痛苦。
第二次懲罰是到節目結束前用ねこ語,句尾加にゃん可以理解,不過你幹嘛自己加重難度,な→にゃん、の→にょん什麼的,弄得自己講話都一斷一斷的,田丸在旁邊狂笑,みなさん説成みなしゃん,又被田丸借題發揮反省時間向聴衆鄭重道歉,真是夠了XDD
中澤好歹是大學中退為啥老是念錯單詞好醉人,第1回【門限】都念錯囧
順便説兩人在1回告別「またねーーー」突然自顧自比起誰氣息長,我被你們喊得耳朵快聾了好嗎神煩www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