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30 消される
石川界人・中村悠一のスターラジオーシャン#17
16年4月27日放送分

開場中村再三嫌棄界人刻意用的聲線気持ち悪い,可能是因為他要到了豪華版的ミキ手辦,現在正放在兩人面對面収録位置的中央…後面環節切換間歇,中村也吐槽界人你可以不要在中途去看手辦的パンツ嗎www
界人問中村如果把頭髮往胸部附近一擱,從下面望上去你不覺得很煽情嗎?
中村説你究竟在胡説些什麼233
缺乏新的情報提供給聴衆,界人堅持他一定會搜尋neta,中村問你那頂真的眼神是怎麼回事,界人説這證明我想繼續把廣播做下去啊w

這次最好笑的是中村屢次堂而皇之挑釁square enix。
時代を切り込みます!←準備暴言的訊號w
以前玩過一款遊戲叫アンリミテッドサーガ,有説明書也跟沒有一樣,無論怎麼打都通不了關。
心裡一直奇怪製作方鬧哪樣,後來出了完全解析版的攻略書,看過那個立刻可以通關了,所以你們為啥不一早附上!
フリト)破罐子破摔,繼續挑釁~
僕はSQUARE ENIXに楔を打ち込みに行きます!!(由於有前車之鑒周圍更是爆笑
中村:我毎年都是官網的アルティメッド会員,我只是把我買過遊戲的點數充進去而已哦!
但是網頁上從來就只是那幾個item,常年不見更新,我眼看點數都快失效啦!
我的海外粉絲告訴過我,他們海外福利超好,甚至有帶se logo的PSP抽選贈送。
我就琢磨我咋生在了日本呢!我笑噴了orz
不遺餘力的施加壓力希望給尊貴会員改善福利。

ヴィクトルさん、命令を。
這次問房屋空間小,床鋪低怕受G侵擾該如何解決。
某人那個ok baby什麼的太ci,給出答案倒是非常妥當,建議買張雙層床。
並且談到小時候朋友家有雙層床,他把下層改成很舒適的個人消遣小天地,還能在家享受搭帳篷野營的趣味,他羨慕的不得了。他只有在養成所時代,住6畳間的屋子有雙層床,負責分配的人員問兩人希望睡哪邊,兩人即答:上鋪(食い気味
畢竟中村嚮往很久了嘛,不過這條件真是艱苦啊…
界人説以前睡過旁邊護欄很低的上層,好多次翻下床,最嚴重的一次肩膀脱臼。
中村立馬説雙層床好恐怖!←

早先界人説手游課金尺度是到3萬,通常這個金額足夠拿到ssr很好用的角色。然後打初期的任務太容易贏,很快就膩味了,中村吐槽你之前到底幹嘛投錢進去…
中村説打遊戲寝落ち是常事,半夜玩到3、4點突然醒來發現自己玩到睡著,順手就關了遊戲。然後醒悟根本沒存檔,幾個小時的努力化作泡影←慘絶人寰。
我倒是想起他以前説過某次網遊他是負責治愈的職種,結果睡著了被團隊成員各種批鬥233

2016.04.28 眠気さまし
寺島拓篤のユニゾン!#44
16年4月27日放送分



沒guest來我就能好好看了,雖然畫面馬賽克居多…
慣例在節目開始前和小野坂打遊戲,打了沒多久就沒電,被小野坂罵了w下週一定充好電玩!
白石涼子在推上放SUPER LOVERS収録現場跟寺島前野的合照。
今年這倆傢伙schedule怎麼都合不上,如果再等下去機器猫劇場版電影要下檔,只能各自去看。看完妥妥的在現場展開熱烈感想討論~

兩年前還不適應喝咖啡,因為工作場所都有咖啡機。
順勢試著喝,開始是偏甜的口味,如今直接喝清咖也沒問題←
有封郵件問作為公司新人如何融入其他同事。
某人談到人生中要想找到完全値得信頼依靠的人很難,通常有一個兩個就很不錯了(不曉得為啥我對他這句話頗有感慨
最後還是建議按照自己的pace來,非常中肯。

提到上週MSWL2016 black velvet很帥,D.A.T.翻唱you get to burning(?)很讚。
↑原來今年還有cross企画啊,順便パシフィコ横浜懷疑能坐滿嗎…
後面講到コメットルシファー歡迎大家參加event,我記得這場票也沒賣完吧…

今週のユニゾンイベント:異文化体験。
用英文問話,叫他在理解原句意思的基礎上作出回答。
別説那英文我也沒聽懂,但是某人拿到原文複述一遍的效果更爛XDD
要求重複播放4次分分鐘笑吐,答案還是おならが出そうではありません太糟糕

戰勝睡意的方式。
彎腰去撿個筆還説動作幅度太大傷到老腰。
爆笑、雙手握拳鬆開×N、突然睜大眼睛,猩猩式捶胸,效果都快被他笑死。這人全部拒絶,理由是疲れる。
按壓人中、捏拇指和食指中間部位、掐手背etc.依然全部拒絶、理由是痛いの、だめ。
これもだめ、あれもだめ,您真是難伺候,可是看他示範做好,馬上ボケ的態度就嘴角上揚被治癒呀!><

寺島vsスタッフ,久違看見某人摘眼鏡的樣子,拼命擦眼鏡的動作馬上想起昔日挑戰快速抽紙巾的表情w
喝オロナミンC流露出超級喜悦的情緒,喝得有模有樣叫大塚製薬可以找他拍CM的appeal←
寺島説困了倦了想想規模巨大比如宇宙的事情,就會清醒,想到可能人被宇宙(黑洞)吞噬之類的,滿世界找和自己有同感的人,對面構成作家很不給面子挑了fan的推:宇宙に恐怖を感じる寺島氏に恐怖哈哈哈
説到看卒業のよせ書き,有個妹子中學大家都知道她喜歡ベジータ和寺島,本子上都寫著。結果喜歡自己的男生頗沮喪寫了我居然輸給賽亞人和声優,而且優的漢字都沒寫出來www好可愛。寺島還不樂意自己粉絲被別人搶走了呢w

2016.04.26 悲しみ
周一從醫院做完胃鏡回家,正准備把白粥熱一下湊合午餐。
突然被拉到臨時建立的大學同學微信群,得知了大學同學兼室友患癌症去世的消息…
簡直難以置信,她比我還小幾個月呢,而且是個能力很強的姑娘。
當年擔任我們班長又是美女,校内也頗有名氣,儘管畢業后幾乎沒有聯絡,但聽到這樣的消息依然是惋惜不已。
太過年輕的生命了,我懵了一整天,始終在想那不是真的。
身為同學都不勝唏噓,她的父母該有多麼痛苦和絶望啊orz


經過這麼一件事,也想對自己身體健康引起更多注意,敲響警鐘。
畢竟現在還有追逐聲優的衝勁,會嫌沒活夠,可能到4、50歳什麼都淡了就可以ry
總之思考了很多有的沒的,世事無常,大家還請多珍愛生命,善待自己一點。

胃鏡也真心不是人能忍受的,看著滿臉木然的護士不停把管子把我嘴裏挿。
生理性眼涙都飆出來了……她還在反復戳來戳去探査各個部位,簡直是悪夢。
全程持續3~4分鐘,好容易解脱,我喉嚨裏仍然被挿入異物的噁心感折磨了一整天。
阿門,人生病也是痛苦,只求死的時候可以一口氣挂= =
喝麻醉薬的時候舌頭都大了so惶恐,可是排隊等到的時候我覺得都沒效果了。

珍惜毎一天,珍惜自己,珍惜身邊人。
健健康康就是最大的幸福。

2016.04.25 マネー
石川界人・中村悠一のスターラジオーシャン#16
16年4月20日放送分

中村:遊戲已經發售20天了,我們沒新情報可以提供啦,要不把開場這段全切了吧(喂
宣布SRO廣播公開録音。
由於是購入遊戲応募抽選招待制、地點又是在他們平常収録的浜松町150人小会場。
所以入場無料…中村納悶我們有ギャラ,這錢從哪裡來。
莫非是animate,文化放送,square enix三家平均出資3000円嗎?界人爆笑不至於這麼少。
中村繼續説如果是9000円的話,(按照資歴)我就是5000円石川くん4000円。
↑拜託別這麼なまなましい233

有位聴衆發售日當天(週四)請了兩天帶薪休假,加上週末連續四天通關。
中村略眼紅,但我們這個行業是行不通的,要是對監督説我希望從這天到這天之間不安排Regular工作。
對方絶対會説中村さん你不要緊吧?難道是發燒了?麻煩你重新從入門學起。

另外提到忙裡偷閑買遊戲的熱情,包括ゲーセン排隊玩街機的情況。
界人讚許「少年のよう!」中村「ええ、36だけどね」
今年2月有一款街機遊戲升級,和朋友聊到,朋友問中村你那天schedule沒問題嗎?
中村思索一下很興奮得表示剛好有空!ワンチャン!於是兩個大男人六、七點就出門排隊……

フィデルの剣術指南
設定情景是新買了一件帥氣的衣服,興高采烈穿去現場結果和前輩撞衫,如何解圍。
中村講了一件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但很搞笑的事情,某次event青二事務所的兩個人不約而同穿了相同款式的外套。
本來想補救但來不及,乾脆就直接上了,不過那兩人本身是同期關係也不錯,所以還好。(是不是三浦和菅ぽん啊w)
中村示範,説到後面冒出一句「ついに、石川先輩に追いつけたのかなって」被強行結束了。
説他發言有問題,他振振有詞だって、俺は間違ったっていいんだ←こいつ!!
輪到界人依然搞笑,中村説衣服是一家去意大利旅遊,老婆替他選的,邊説邊快哭出來233
界人卻説該不會是在ジンナン買的,後來中村説出是渋谷某家服飾店,地雷踏んじゃった,界人只有道歉的份了

2016.04.24 瀕死
樓下物業水箱維修,樓上住戸裝修,敲墻壁衝撃鑽的聲音,人聲嘈雜,從7點不到就開始了…完全照顧不到我一個常年失眠體質、明天預約去做胃鏡的人的情緒,睜開眼睛頭痛脖子酸我覺得我已經死得差不多了orz

問題是睡前我作死去聽了兩張的大正メビウスライン特典CD。
大正メビウスラインPORTABLE ワンダーグー特典ドラマCDミサキ編『醒めない夢』
一直生活在ミサキ製造的結界里逃避現實是個什麼be?!
vita和psp版情節應該幾乎相同吧,我怎麼回憶不起京一郎親人朋友全滅的結局…
聽到最後其實有一絲陰森,京一郎溺在甜蜜的日常假象中,窗外是永不停歇的雨。
甚至想不起昨天吃了什麼,做了什麼,只是拼命委身于ミサキ的腕枕和体温。
細想則有一股難以平復的心酸,ミサキ也是出於想保護京一郎心頭那道深深的傷口。
更悲哀的是京一郎説好久沒梳頭,房間的大鏡子哪裡去了?
ミサキ告訴他鏡子早碎了,反正不出門不梳頭也無所謂,京一郎喃喃自語為什麼我的頭髮變白了。
然後又意識朦朧的睡去,試問這樣生活在同一時間的歳月,該有多麼心痛和空虚orz

大正メビウスライン 帝都備忘録 ステラ店舗特典ドラマCD「宴のあと」千家&京一郎
…………我又鬱結了一整天。
大概真的不能再挑戰千家了,厭惡情緒瘋長。
起初辦公室京一郎和千家的交談感覺還算比較地位對等,京一郎也能イヤミ幾句。
讓我險些接納這種勉強平衡的関係了,無奈回到床上依然是抵觸= =
他沒遵守和你的約定是他錯?他是作為你的代理去推脱你討厭參加的宴会啊!
他想和人車輪戰喝酒?他還不是要顧及你的體面被迫灌酒喝醉的嗎?!
京一郎哪裡有錯,憑什麼お仕置き。不要欺負京一郎,這樣逼他道歉聽得我心疼死。
就算身為呪詛体嘗遍孤獨,就算付出異於常人數倍的努力得到中将地位高處不勝寒。
你就不能放下身架去珍惜一下這個願意留在你身邊的青年?
能麻煩你收起強勢讓我捕捉到一丁點你們之間情感上的温存嗎?
我不貪心,哪怕是一瞬間的示弱也好啊……很遺憾,沒有。
於是我那個氣苦啊啊啊啊TVT

前天聽終わらない不幸についての話,興津自卑自己是個高大男生,無法得到新垣的愛而黯然神傷,聽到這個劇情我居然在心底湧起了快感…明明看原作的時候我是很心疼烏童兄在浴室這段的。
千家大概打開了我奇怪的開關。
全面求虐興津的碟!!越狠越好!!!
這樣我大概能稍微舒緩一下千家帶給我的壓抑。
雖然把鍋丟興津頭上不太對,但我排解無路了嗚嗚嗚嗚
切記:NO ZUO NO DIE。

ps、寺島0+1的PV感想沒寫過。
都怪miya説裡面那妹子像我,看多幾遍我也覺得有點像了囧(臉型和眼睛
説到眼睛,某人穿西裝坐著那個小眼神真是好花,おばさん表示大招效果已達到,遠目。

2016.04.23 葬儀屋
GUILTY CROWN RADIO COUNCIL
16年4月21日配信

我是來終結這個廣播的男人←俺妹radio的時候您也這麼説XDD

業界工作存在總是遇見固定的一批人共演的週期現象,我一直覺得如果不改變自己的演技,就會演出千篇一律的角色。
而ギルクラ拿到資料通過甄選發現和大家之間幾乎沒有Regular共演甚至有些是初次相遇,所以懷著能有意想之外收穫的心情,自己必須逐漸去改變,非常期待得從第一話開始參加収録的。

中村算是Regular陣最有資歴的,kaji説自己當時還是主役很少的時期,中村的存在可謂是他心の支え。
中村:そうかそうか。kaji:このあたりから…だったので。
中村:このあたりかたどーんって(一炮走紅
kaji:我不是指這個啦。
中村:真的嗎,你不是向我表達這個意思(示威)啊←不能給中村任何いじる的空子鑽啊,笑
kaji:在現場有照顧自己的前輩,感到特別輕鬆。
中村:あの時はね、梶くんからいろんな相談されたな!
kaji:ほんとですか?哈哈哈

涯有自己的思惑,監督又不肯細説。大家或許不知道,經常發生不肯解釋給我們聽的情況。
原創動畫的未來發展不明,監督たち恐怕也不確定具體走向,可能看了這個星期你對角色的演繹而湧現新的構思也有可能啊,荒木監督這麼説過吧←別隨便給人扣鍋啊www
最上さん的角色在現場有謎之人氣。
涯在中途消失過一段時間,所以學校立てこもり事件的學生們幾乎無接点。
中村:オンエアを楽しみに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よ!(明らかに含みある言い方、不満かおまえw

第一份聲優工作是在子安さんの現場,對於子安さん有特殊的回憶。
作為涯的側近,子安來出演自己很興奮,所以時常和他交談,印象很深刻。

イベント上生アフレコ由於現場観衆的熱情和反應會直接帶來動力。動畫放送再收到観衆回應要幾個星期后,而這個時間早就投入到下一份工作了,感受迥然不同。自然演出效果會超過本番!
某人提議乾脆以後都這樣録動畫,深夜集中到大廳,聲優們在透明玻璃隔開的密室被大家當做熊猫般圍觀,瞬時感受観衆的歡呼,直接配音,不過要是念錯台詞就搞砸啦~但是效果會大幅提升啊,雖然隱藏著很大的風險。
不斷煽動staff推一次企劃,去哄騙富士テレビ,最高じゃないですか×3…口氣好賤。

另外用渋い声(kaji説他像時代劇)去糟蹋集最終話的名台詞。
還有對イノリ的那句「一緒に行こう」,被吐槽中村さん内心的ギルクラ變了味,把キャラ忘得精光。
介紹T恤的時候,中村非要插一句白色tkb透けてる只能穿黒色……

一晃四年,老實説劇情我都想不起來了,他們能評價如此細緻情緒絶対打ち合わせ複習了很久!
嘛,我印象最深的是對涯的死(雖然最後吐便當來堵搶眼)憤憤不平,在fanletter寫了很多行抱怨這事,汗。

2016.04.21 親友
寺島拓篤のユニゾン!#43
16年4月20日放送分



毎次來嘉賓我就被詛咒了嗎,卡得我只能第二天找檔補orz

下野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這就是寺島和かっきー先輩的差距啊,哀chan看到不要打我。
這次的共同作業:オムライス。
本來我擔心文化放送的給湯室充滿寺島和羽鳥くん的美好回憶(誤)遭到西山降臨的破壞。
結果發現切洋蔥,煮飯加鶏肉,調試電磁爐温度都有羽鳥くん搭手,寺島更稱其為キッチンの妖精さん就放心了(咦

話説西山上竄下跳的真的略煩233,尤其寺島在做スクランブルエッグ的時候。
原來オムライス是分兩款的!一種是完整的蛋皮蓋住飯,一種是類似鮮嫩流黄的炒蛋花蓋住飯,沒看視頻先看公式レポ照片的我錯怪寺島技術太不到家了=3=

今週のユニゾンイベント、村おこし。
石川県出身的寺島要送出的禮物是金箔面膜。然後他有提到金沢駅站口建築如何きらびやか。(我去的時候沒覺得特別金碧輝煌啊w)繼續説石川県民比較喜歡金閃閃的物品,西山困惑金箔貼臉上的效果,懷疑這真是普通的おみやげ嗎?
寺島説在土産店わりと放在貨架顯眼的位置,雖然他自己沒試過w
叫節目組買禮品的時候多買一份給他用,還老調皮的説要不搞一回全程貼金箔面膜的生放送。
西山説千萬別,皮膚要干到裂開了XDD

問起對對方的第一印象,他們終于説到美男高校的共演啦。
西山:寺島さん是個任何話題都能接起來的前輩。説著説著就被寺島帶跑到這麼講話對神谷不敬的陥阱裏,弄得西山急於補救但還是覺得少説為妙w
忘記寺島如何評價西山的了,我想你怎麼不把上週説人家時常笑嘻嘻但訳分からない的感覺告訴對方。倒是前面又反問節目組為啥會請西山來當guest,他又沒出演BF(仮),也不是寺島提的人選,這段蠻好笑的。
西山拿出パーソナルbook送給寺島,日後會再寄一本去事務所,寺島説太好了我會用來墊鍋子233
某人翻開就説いやらしい…翻到某黒白的照片説這個角度看起來像速水もこみち,又説到事務所收到offer叫他寫comment的事情,了解到西山請38人出comment吐槽太多了點吧,看到自己和wa和kakki寫得特別短也笑了~
i☆Ris看到這冊書上西山照片感嘆遠くに行っちゃいましたね,寺島説プリパラ現場聽到妹子們如是説。西山辯解才沒有,寺島欣然表示那我下次去幫你叱っとくw(題外話:ohウサギ你出番能再多一點嗎←個人願望
除掉咖喱,寺島擅長シチュー,理由是做法和煮咖喱的煮込み差不多,西山頗意外貌似覺得這個spec還挺高的。

・ジャンケン3回連続あいこ 好容易前兩輪打平,功虧一簣第三局寺島剪刀勝出。某人説了句來感受下チョキ寺島←我想説不愧是常年雙剪刀的男人啊ww
・2人で1つのハンマーを使ってだるま落としをする 寺島:宏太朗くん引っ張る力が大きすぎて、おじさんドキドキしましたよ笑死我了……
廚房happening西山打蛋差點整個掉桌上,蛋殼也落到碗裏,飯量給得少,寺島各種擔心各種吐槽,話説他把洋蔥倒出來重新加工みじん切り的手法其實也不咋樣啊233西山在蛋包飯上用番茄醬寫字技能非常高超。
最後替miya喊一句,不要妄想這麼容易成為親友坐上寺島車子的副駕駛啦!

2016.04.20 好物
俺癒茨城未公開映像+メイキング

感謝哀chan友情支援!

↑這表情如實反映了他有多麼討厭納豆w
staff拿出包裝的時候我以為叫他們三人直接在車内拌納豆吃…看他伸手接過來還覺得不可思議。
後來才發現是納豆口味的仙貝,不過咬下一口依然嫌棄XDD
数の子←媽媽的味道。(我自豪我沒記錯)
由於愛吃数の子,但沒有專門店,一般都是料理中加少許的菜式。
所以都拜托媽媽腌漬好給他寄過來~

水果味サイダー,他們居然在車上回し飲み!?
男人之間難道不介意所謂的間接キス嗎爆,我一直在想上次テンカウント前野接受不了回し飲み的潔癖度。
不曉得為啥中村對江口的一句「ぶどうだね」笑這麼歡。
看他們在車上拆零食又吃又喝的勾起了我對春遊的美好回憶orz

吃肉的時候因為先給西山吃,江口就説你們デキてる??
理由是節目開頭摸了小手(老實説我真的很在意中村被摸后的心情啊…
同理西山分了自己碟裏的一塊ハンバーグ給江口。
我覺得……中村貌似在等下一塊切給他吃啊,可是西山沒有行動,汗

Making中村表示第一次旁白把茨城念成いばらぎ、普通にディレクターに怒られました。
而且在被指出之前,「いばらぎ」だと普通に思っていた。
日本人也有容易記錯的地方啊,我記得前野也有強烈糾正過其他聲優的案例w

2016.04.17 憧憬
石川界人・中村悠一のスターラジオーシャン#15
16年4月13日放送分

中村:ヴィクトル役の石川界人です。由此引發的話題↓
界人:你想成為我嗎?
中村:…そうね。如果我擁有石川くん這樣的人生,片っ端から女優を抱いてるよ。你現在幾歳?
界人:22歳。
中村:我22歳的時候在抓蝗蟲吃呢!在廣場上烤蝗蟲,因為它蛋白質高…我怎麼可能做這種事啦!(爆笑)被界人説最近您特別熱衷玩ノリツッコミ…
中村:反正我要是像石川くん這麼火,肯定要抱女優的。

界人用了特別高音自我介紹,中村甩一句うるせぇ、界人辯解我這是在努力發出清亮的聲綫。
中村:哪裏清亮,根本きたない,我發現你們事務所好像都容易勘違い,岡本くん有時想發出清亮聲綫的,但其實超級吵!還有先輩の悠木さん,簡直是big noise了,她情緒高漲時發出類似‘咿——’音的情況絶対有…我只能祈禱她別聽到這期Radio。
(profit到中村嘴裏就是各種躺槍的命。

問SO5的宣伝CM如果制作方強烈要求男聲優出演怎麼辦。
中村吐槽我們又不是さくら大戦,誰要看我們実写啊,應該去找俳優來演,ヴィクトル的話,唔,我覺得湯姆庫魯斯不錯。
(直接殺出日本演藝圈了,哈哈哈)
後來中村建議找女聲優出演,談到遠藤さん的フィオーレ,衆人很惶恐如此暴露的服裝她肯演嗎。
中村:只能出高報酬搞定了,8億日元的話她大概會考慮的吧←

人氣票選,界人聽聞リリア(小倉唯)排名在5名之外,中村念到第五位他就想制止。
説到遊戲發售后排名一定會發生變化,中村調侃主角的人氣,弄得界人很糾結,並説提升下降都角が立つから,我願意做出犧牲當緑葉(界人的小倉愛ry)。
ヴィクトルさんご命令を環節,是讓中村解決某女性職員在公司笑聲過大的困境。
中村説你現在想挽救為時已晩,即使現在努力改觀,上司和同事都知道你的本性的。不過一応還是給出建議。
那就是用whisper的口吻和人交談!
業界女聲優有…界人插嘴小倉唯就是的,中村挺黑綫的,你還真是緊咬不放233
像能登さん(你這也是私心吧!),花澤さんも割と、あと早見さん,感覺如何?
界人:太贊了!
然後教誨大家要得到一些東西,必須做出相應的犧牲。
中村:自分の心ですwww

2016.04.14 にぎやか
寺島拓篤のユニゾン!#42
16年4月13日放送分
unison42.jpg

チャンネルはそのまま、Stay ちゅーんw

祝『0+1』初解禁!
電音(?)舞曲風,開頭部分我不咋適應,主旋律覺得很帥。
這首歌和ビビナイ一樣是以live盛り上がる為理念創作的,いつかのライブでやろう。と言っても、6月のライブでやる。
曲子融入了很多可以讓観衆掛け声的地方←call&response 期待します!
除此之外解禁了420 MOE 6th翻唱CD的ニブンノイチ。
是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的OP。我曾經因為中村在裏面演個意大利人追過大半,但對主題曲沒啥印象,汗。
wa的嗓音好突兀,ひさびさ感じました。

来週春のゲストweek。
kakki的週二口號:刺激を求めて危険なトークをお届け!!
寺島勸誡不要把德國可以放送的尺度拿到日本來嘗試XDD
水曜是西山宏太郎,原來寺島自己都不明白為啥會請他來做嘉賓…
ちょこちょこ有共演,在他的心目中西山是個ときどき訳が分からない子。
結果對面構成作家表示何止時々,是訳がわからない時が多い~
寺島舉出的共演動畫是探偵kz…他不説我都忘光了orz我一直在想的是美男高校。
某人説収録完有次自己開車載壮馬、みっちゃん、西山一起去吃烤肉可開心了。
西山期望下周可以1小時内兩人變親友,所以提出「共同作業したい」的請求。
寺島吐槽不是ケーキ入刀那種哦!(沒人妄想你倆結婚啦233
討論説要不一起做菜,上次深刻體會到一小時内做咖喱太辛苦,後來也有人mail建議オムレツ的。
我想你跟西山在スタジオ燒菜,不怕傷害到羽鳥くん幼小的心靈嗎(喂

kakki留給寺島的接力詞語為「愛のない先輩」,寺島用來套在自己身上我是萬萬不認可的。
向聴衆徴集自己是○○の天才?有人寫他是ネタを拾う天才,這個ultra super認可啊!
某人還很謙虚説才沒有厲害到把所有的話題都撿起來呢,而且會這樣做,是因為特別明白neta沒人附和的悲傷感w

ノロケの天才,寺島説人の幸せを聴くことが大好き。
娘と趣味を合わせる天才,這個爸爸超讚,和女児一起玩ボイフレ,下班途中看ユニゾン生放,前一陣ビビナイを口ずさむ。節目快結束的時候,爸爸還特地寫來郵件,説剛下班到家就發mail,讓寺島多注意身體工作努力。
有這樣的爸爸太美好了,寺島説父女兩代都聽自己節目感覺好棒,還叫女児要學習爸爸的律儀w
即演奏の天才,説只要一聽音楽,立刻能完美無缺的彈奏出來,甚至伴奏部分都ry,學習也很好,考上了京都大学。
寺島就感嘆這人左脳右脳都有多發達啊!話題一偏,説即興唱歌的天才是下野,最近各種地方感覺他被迫唱得過多了,最後恭喜他歌手出道←

妄想文学『廊下』
某人很萌廊下擦肩而過,男生or女生在腰あたり悄悄小幅招手的動作。
另外有一則寫到聽見廊下脚歩聲,寺島就延伸去けいおん!律和澪一段場景。[輕音真的很好,大家都去看吧,尤其二期20話開始從日常而來的カタルシス(情感代入),我眼涙根本止不住。みんな、けいおん!1期2期一気に見よ!by寺島]
女孩子為何喜歡説可愛い
有個觀點是和男生的なにそれ、かっけー差不多。
寺島若有所思得説我身邊宮下くん確實就是如此,動不動就説這句。
後來還做了某戦隊もの的手勢説かっこいい(另外自己覺得伸出手掌再握拳的動作很帥)…周圍群衆非常不友好的露出不解的神態,寺島:幹嗎啦!我就是跟宮下くん這麼打成一片的!!←口氣好萌^^
下次研究『ただしイケメンに限らず男性にされて嬉しいことは?』
苦口婆心))你們別什麼都看臉,所有人都是帥哥的話那世界上就沒有帥哥這個説法了知道嗎!
…我這個一無所長其貌不揚的人在給你們帥哥群體的存在奮力正名呢,你們可得好好感謝我!
(哎某人怎麼這麼可愛!!

2016.04.13 ココ
11週年忌。

昨晩恍惚中突然意識到去確認今天是12號還是13號。
情緒不穏定,前天聽館林編 帝都擾乱整個涙流滿面,明明是很簡單爛俗的劇情構架。
但是聽到京一郎説能接到館林命令,為他所用就是最大的幸福。
這個帝国軍人只有在床上深深結合,才屬於京一郎,我的腦海唯有「献身」二字。
止不住的心疼,京一郎不敢在館林身上奢求太多,起先連喘息都拼命壓抑,直到館林説みだらになれ。
是如此的緊緊糾纏,簡直像要揉碎到骨子里的索取和渇望。
先前我還在笑竟然把京一郎寫得能説出如此露骨的台詞,到了後面一邊哭泣一邊懇求もっと。
就真的是無暇再去挑剔太多……

話題扯遠了。
昨晩睡覺很詭異的夢見和弟弟吵架反目,深夜哭著醒過來,特別難受。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前一陣父上在看某檔節目,主持人拿自己親身的経歴講述子女心情。
這類煽情的東西真的特容易讓我觸景生情,心下黯然。
那主持人是父母超過50歳高齡冒巨大風險生下他,由於年齡相差太懸殊,所以父親沒能怎麼陪伴他就過世了。
其實我有在想中村父母也差不多這個年紀,可他仍在東京打拼,不知雙方都是怎樣的情緒。
有時想,雖然我住在不寬敞的房間,賺著普通的工資。
但能和親人健健康康的生活在一起就是最大的福氣,看過太多父母生病,結果小孩又生重病的報道。父母或者孩子要硬打起精神去鼓勵另一方,到鏡頭前尋求幫助。那真的太可憐了…

雖然我活得消極,雖然我是泣き虫,但也要努力好好得在他身邊。
一轉眼你已不在那麼久,但依然願你從天上靜靜注視著我們的生活,平淡安好。

2016.04.11 リフレッシュ


明明是被孵化的小鶏當作媽媽,手忙脚亂萌得不要不要的。
怎麼日覺之後帽子上竟然有兎耳www
レオニー是我玩夢100將近300天(?)以後首個用妖精女王覚醒的五星!!
而且那個妖精女王還是去年聖誕期間登陸送的奨品…orz
為了再搞一個レオニー月覺,上次活動簡直嘔心瀝血,然後我終於要主動挑戰妖精女王謁見Quest了,爆。
帶著小鶏們去旅行,母性光輝♪把庫存所有升等級的黄猫悉數用完只能到20,要看最終話有得等。

玩了10來天「星彼Days」,養寺島voice的やんちゃType。
手游方面我的原則就是不課金,まったり、根競べ~
換顔,換髮型,換豪奢背景多半需要課金,我就隨便用掉落的普通衣服湊合裝扮一下たくま吧。
關鍵是聲音對不對?任務完成到一定級別就會獎勵イベント,好歹一次有5、6句話全語音呢。
比夢100要良心得多,現在目標努力升級到lv.30可以迎接寺島的甘えん坊Type。
路漫漫其修遠兮,但我的優勢便在於慣性的堅持,一個月吧,一個月后一定!握拳!
図書館にて←中の人の素


ディバゲRadio 最終回
アーサーの円卓ひとりぼっち
議題:願い
中村説牽渉ディバゲ這個作品,勢必會被問到願望。
之前在某雑誌回答過,但回答的什麼早忘光了。
目前的願望是想養寵物,但居住的公寓禁止飼養寵物。
可是前一陣在大樓門口看到遠處有人遛吉娃娃,以為大概是路過的行人。
結果走近發現是住在樓裏的人,到門口把吉娃娃往夾克衫裏面一揣,就抱進樓了……管理員絶対看出來的吧。
不過我是誠實的好公民,不會養的。
以前我在某処提過,想養獅子或者老虎,現在仍舊有這樣的念頭。
補足一句:是他們的幼崽哦!成年的戲耍起來我薩囌噶吃不消233
最好是中型犬尺寸的,話説我看到過介紹有一種老虎從小到大體型幾乎沒有變化,就很想養它!
然後去網上査資料發現是瀕危動物…有沒有誰能提供入手這種動物的途徑,應該沒人能告訴我吧。(您也是夠了XDD

2016.04.10 見かた
石川界人・中村悠一のスターラジオーシャン#14
16年4月6日放送分

從上週遊戲実況恢復正常放送模式!
兩人在琢磨聽衆反響,並分別假裝ゆいかおり(貌似是後面那檔廣播)非議節目做得效果極差w
然後有聽衆表示反而喜歡廣播bgm在遊戲裏出現的反導入效果,中村很疑惑是真的嗎?
他聽到bgm頗有一種想要自報家門的衝動XDD

中村説SO5発売當天就去買了下載版,中間賣關子半天,結果説才玩到フィデル出來,也就是沒太大進展。
最近還有在玩龍が如く,由於現在遊戲的やり込み要素很多。
結果他主綫劇情進行到叫小弟到公園等,自己跑去玩某個小游戯玩得小弟慘遭放置兩週233
問他是否會熱衷購入限定版。
中村擧了一個例子,以前似乎是FF13orFF14出過コラボ飲料。
初期在便利店店頭上架的那款可謂是「劇薬」…后經改良又出過一整套限定的栄養ドリンク,口味能接受了。
自己買了一整套超大包裝的印有各個角色圖案的罐裝飲料現在還在家裏躺著,N年前了。
界人感嘆好厲害,中村問要不把你鍾愛的梶先輩的角色那罐送給你?界人連忙婉言謝絶。
(不知道過期多久,現在再喝真要閙人命了哈哈哈
中村説FF15的限定版頭腦一熱也是早就予約済み,仔細想想達央角色的フィギュア我根本用不着。
界人説別這樣,不是您很喜歡的男人嘛。被中村怒罵你別在廣播把我的形象往奇怪方向帶w

另一封mail叫他們倆給発売中的SO5想個キャッチフレーズ。
中村好讚,説在這個賣聲音的時代,大家往往容易忽略畫面。我們反其道而行之,出一個不帶音聲的。
畫面是逐漸推一個鏡頭拍遊戲外箱,下面同時打出滾動字幕。
這個箱子裏有綺麗な石川さん。然後畫面轉切STAR OCEAN5,再切SQUARE ENIX。
界人先辯解自己一直都很純潔,還是避免不了周圍的一頓爆笑ww

對了,中村説小學中學似乎對遊戲女性角色沒有任何雑念。
比如街霸2的春麗,人家會説旗袍腿部如何如何,自己毫無感覺,完全只是按照攻撃性能來審視角色。
但到這把年紀,我好像都會「性的な」眼光去看女性角色了www
還有女高中生制服,一起念書的時候完全沒感覺,但是畢業到現在再去看,好像有謎樣心動…
順便我想問問石川さん看過女生ブルマ麼?界人表示沒有,中村説我小學時班上女生都有穿。
那時沒特殊感受,現在想這服飾ry…
反正PS4発売了(不怕影響銷量)我以後在廣播可能會各種不尊敬其他聲優(喂
花江くん説過,他只在AV裏看過女生穿ブルマ。被界人趕緊喊停,笑死

フィデルの剣術指南
誤把前輩的失敗談在前輩本人面前説了。
中村いじわる!又把界人収録Radio遲到拿出來説事,界人説我吸取教訓,現在都提前半小時進棚。
中村説為表示公允,以後在所有同界人共事的現場都密切關注他是否有在認真貫徹自己的諾言哈哈哈哈
而且中村搪塞前輩追問的方法是立刻接電話,假裝自己忙於炒股交易,還説資金投入運轉幾千億(夠了www
界人糊弄的時候中村就講你對前輩説教的態度很糟糕,滿世界找界人的經紀人要控訴←

結束前關於界人堅持讀sro@joqr.net的執念調侃了10日的界人單獨廣播,還説找其他聲優特地録投稿地址搶他生意。
中村企圖阻撓他説出新番組名稱,界人還是把extend漏出來了w

2016.04.08 同窓


和高中同學現充,吃越南菜。(酸辣口味跟我不太合,這是後話。
一個帶了女児來,另一個有倆児子的送了お手製抹茶牛奶味小兔子餅乾給我~
又要感慨時光飛逝,娃媽就是五句話離不開自家小孩將來讀書的話題…
途中被問了一句會不會感到無聊?我笑笑説還好。
被羡慕現在周末還能有自由的支配時間。這也是圍城效應吧?在裏面的人嚮往去到外面,外面的人想進去。
雖然我談不上對婚姻和小孩有美好的憧憬,只是煩惱輿論的壓力和眼光。
否則就算時常會孤單無助,但一個人一輩子也無所謂,説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吧。但相信真正面臨極限,人的適應能力會發揮無限可能。
しかも、別に長生きとかしたくないし。
いざ死と直面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場合、悔いはもちろん残りますが、恐怖も確実に感じます。
だから、当面はなるべく考えないようにします。

是説,我對自己做點心、麵包餅乾烘焙之類的製作倒還挺有興趣。
所以拿到餅乾頗有幾分星星眼般的小羡慕w
ま、所詮つまらない人間だから。只能幻想一番~
不管怎樣,謝謝娃媽們一年能有一兩次主動接納我這個生活在異次元的人吃飯。
就算已經幾乎沒什麼共同話題,但至少被記得,會讓我有一種温暖。
也祝你們一切都好。

2016.04.07 前向き
寺島拓篤のユニゾン!#41
16年4月6日放送分

上週難道是岸尾Guest的影響?這週全程只卡了兩次基本smooth得收看完畢,儘管畫質依然醉人。
這週除掉T恤變成短袖沒什麼特別,寺島説棚裏熱,而且挽袖子挽累了ww
節目結束前的mail説和上週風格迥然不同,恢復慣有水曜ユニゾン悠閑氣氛也很不錯。
寺島説有嘉賓來,ゲストを立てる很重要←你説如此懂得拿捏分寸給先輩捧場的小孩怎麼會不討人喜歡。

問參加レコメン収録再做ユニゾン累不累,答曰完全不累,反而容光煥發,做完就累趴(笑
這週沒和小野坂さん一塊玩游戯,下次一定會努力合上時間的。
ガンダムブレイカー的9部ラブライブ機体已製作完畢,現在正致力組建A-RISE機体,敬請期待。
沒有去東京ドーム看ラブライブ最終LIVE心理上感覺還好。
因為不願意在自己熱愛的作品上留下負面情緒,站在舞臺上的聲優們辛苦了,自己能體會那種心情。
就算LL告一段落,它也不會從大家心中消失,我也會去看動畫重温,真是太感謝了。
(ポジティブシンキング真好!!

今週ユニゾンイベント,はじめての自己紹介
寺島的profile式介紹挺稀鬆平常的,製作組最後給他安排個言える範囲内の性癖,被某人拿來吐槽一番並未作答,残念。
輪到介紹逢坂紘夢くん,再度慾言又止,專注強調他是個文藝好青年,而且不是「監視」女主是「注目」女主XDD

有來信説週一関さん又提到寺島喜歡パンツ僅限二次元、ロリコン之類的糟糕発言,就來向本人求證。
寺島埋怨前輩都在亂爆料什麼啊,我才不是蘿莉控!雖然我喜歡很多高中女生角色,年齡界限略微秒,但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的みずほ先生我也很喜歡,她是年上的成熟女性!唔………如果以しゅごキャラ為標準的話,あむちゃん確實…她是小學生233
然後,パンツ的喜愛我不限于二次元!三次元也喜歡,等下,這話題越講越糟糕www

女子が好きなギャップ
中井さん演的角色和本人的gap,寺島表示超級懂,雖然在現場幾乎沒太多交流,但中井さん本人散發的個性氣息很棒。
平常不太笑很cool的男生喝いちごオレ的時候。寺島説他想到了内山昂輝,雖然不是看他喝草苺牛奶啦,只要看到他微笑,就覺得整個人很舒心←
寡言少語嚴肅的人面對小動物時的温和。寺島舉例チンピラ在街頭看見小動物逗弄的模樣。
現在開播中的SUPER LOVERS現場,某人説他和村瀬くん湊一起看浣熊洗棉花糖,最後棉花糖消失的視頻,兩個人都是狂呼「かわいい!!」哈哈哈,其實人或多或少看見可愛小動物都有類似衝動吧^^
穿著顯瘦的男生其實褲子皮筋上會鼓出一小圈肉。寺島恬不知恥得説那不就是我嗎w

たくまからの挑戦状(異性とプリクラ
寺島説不管是否情侶関係,男生女生並排走在街上總會給人一種カップル感。
感慨好多年沒去拍大頭貼,現在機器性能進化到什麼地歩都不知道。
被staff提議要不一起去試試,再來一次出外景(喂)。某人狐疑倆男人能被允許進去拍嗎233ユニゾンstaff見事な男所帯ww
由於前半段有念本週末鈴木区主催Tune!ラジオな二人会場注意事項,然後鈴木智晴和山本清裕都在聽廣播發推,這邊也提議一塊去拍,佐藤聡美也説好啊,去。寺島吐槽你們幹嘛都ノリノリ的,完了説劇団大家氣氛真的特別融洽w
某人對周末舞臺演出很わくわく,畢竟高中演劇部,以及専門学校有過経歴后很少有這種機會,個人蠻喜歡這種能面對面近距離感受對方動作&臺詞的方式,説イベント或動畫収録時,自己也會去観察旁邊聲優,感知氛圍~

2016.04.05 月光


うさばんは!
かぐやさん、一緒に月でお餅をぺったんぺったんするのもいいんですよ~

A店メッセージブロマイド也真是簡陋,才這麼一句話。
月光後半増田唱得特用力,跟伴奏旋律有関係啦,一股憤世嫉俗的味道。
ドラマ部分,更確切得説應該是ささやき部分?有9分鐘比傳説中赤ずきん的7分鐘要長=v=
正義の味方、怪人うさ仮面!
放棄奔月留在百合花身邊是因為她是如此出色的一個姑娘,完美無缺的女友。
かぐや承認自己是個任性占有欲強的人,所以也不允許妹子輕易離開身邊。
而かぐや能陳列妹子的一百個好,這種肯定就讓人感覺很舒服,不管是你讓我メロメロ還是我讓你メロメロ都行><

夜這い就更不得了了,什麼在上在下我都OK,我聯想了很糟糕的畫面好嗎。
區區膝枕就能讓你乖乖躺在下面,我又何樂而不為(痴女mode
接著上演摸頭殺,被催眠洗腦,我就是有這麼偉大和重要,然後什麼都聽你的。
睡在かぐや腿上握住小手耳鬢廝磨,還要什麼我,哪裡等得到明天,現在就來吧,毆。

昨天清明掃墓,5點30分起床,去衛家角的時候還是有點匆忙。
時光一縱即逝,轉眼已是許多年,稍縱即逝的還有哀思,沒有你們在身旁總不完整,但是轉身又是遺忘。
止於一聲歎息。
下午二次会唱歌,主要是姑姑叔叔輩的專場,沒有日文歌,選了兩首張信哲的歌(…
據説5月也會有唱歌活動,遠目。

臨睡聽了界人、中村的SRO13回,這次全程遊戲実況,沒啥好記録。
只是中村又強烈表達了あきれるほど大典さん聲音如此好聽。
下野角色出來又怒罵うるさい。
想給リリア來個截屏,妹子跑開,他一個勁喊等下別走!囧
実況名用的是中さん…玩得太激動,節目要結束了他都停不下來,號稱要把遊戲帶回家。
廣播開篇慣用bgm正好是片頭bgm,拼命道歉就説不該把某些曲子用到膩,這樣大家一玩遊戲腦海浮現的是廣播,影響大家對遊戲的情緒etc。
話説我不玩遊戲,也確定聽到他們玩到那部分bgm就立刻回想モンパ兩人自我介紹報幕。

2016.04.03 決心
這兩天中村在推上晒大阪城&伏見稲荷照片,玩得不亦楽乎。
看來我六月的関西行也可以敲定了,我也要去那個位置拍パノラマ!我也要去伏見稲荷買個鳥居奉納!!(如果不貴的話,爆査了一下最小尺寸的鳥居都要175000円,さすが土豪orz
中村同學你上次説去大阪的距離需要找一個小夥伴陪伴,怎麼找了最上さん和三浦さん兩人啊?而且不帶杉田,他不會不高興嗎www
這三人我最初是想到戦国大戦祭,週末有イベント麼?瞧著不像…
不管怎麼説,我喜歡的兩聲優特能照顧我情緒(并沒有),去年9月看中村見不到寺島,剛好3月石川県金沢新幹線竣工運行,買張JR PASS一個人去北陸地区闖蕩,今年6月看完寺島live見不著中村,原本就在搖擺是否去大阪京都奈良,這下順水推舟~

「東京メビウスライン~柊京一郎の場合~」
這邊讓我心情比較愉悦的是,寫京一郎的部分沒明確相手是哪個攻略對象,可以隨便妄想自己最心水的人。
其次ミサキ線把你們折騰到險些帝都壊滅的伊邪那美手下黄泉醜女,被怜和京一郎合力一次交鋒就打回冥界,你讓ミサキ這個大神情何以堪啊XDD
果然少不了怜對京一郎的各種調戲,兩次置き土産——嫉妬プレイ贊。
京一郎吃過虧,仍然傻傻分不清,這人就是可愛担当吧!
和黄泉醜女対決完畢后,京一郎説整個腰軟,怜不失時機得呈上【下ネタ】,還建議可以試試週末兩天做某運動w
怜的放浪形骸和日常妄想真的是不折不扣的才能,上次是花道教室,這次是学生プレイ。
然而瀟灑如是的怜也有死穴,遊戲里似乎沒那麼大抗拒。
京一郎一提三十路,他就拼命強調我現在才29歳。←ふふふ

HolicWorks的愚人節企劃,隔天發表要做三代主角的コラボCD。
除掉説我愛上中条外,我覺得我快愛上這家公司了,不管是小視頻還是第二天短短的遊戲宣布形式,都好用心啊。
而且新作亜克力掛件也很可愛!如果不是紅色天井裡面沒感興趣的聲優,都有點想去找來試試了。
↑你先過了大正千家的坎,去搞定大正FD好嗎!

唔,突然好想找齊全部遊戲特典CD一口氣聽下來(自虐沒錯
PS、夢100寺島レオニー5星王子刷到我快吐,因為隊伍級別不足以取得51級掉落Quest的勝利,一直痛苦萬分得在刷堀江,靠分數爭取兩個,簡直要崩潰orz
等我打完這次,除掉去賺黄色猫升級,不想再看夢100的活動了|||

2016.04.02 わたわた
4月の君、スピカ。
聽完挺想吐槽的,妹子不是本來喜歡梅原嗎?
那就算後面寺島來告白,也應該毅然決然選擇梅原吧,更別説梅原早跟她告白過了,兩情相悦啊,搖擺個毛線。
不過,梅原毎次喊妹子都用全名,換作我,這瞬間就有點OUT了。性格上的律儀不用表現在這方面,感覺怪怪的。
相對寺島的たいよう就自然很多,妹子穿性感泳衣他直白的「エロ」,学園祭樓梯上接住意外摔落的妹子,在保健室氣氛so不錯的一通甜言蜜語…合宿在海灘給妹子抹防曬霜,不是戀人,女生能容忍高中男生來為自己服務嗎,真是奔放。
学園祭,客引き賣的是邊欣賞プラネタリウム邊由イケメン添い寝,寺島兩句招徠台詞才是這人的真骨頂呀www
体育項目對抗,其實寺島腿是受傷的,腫得厲害,跟梅原拼個你死我活也是夠扯,那要是他沒受傷,不是隨便可以撃敗梅原,汗。不過參加最後一次比賽他和妹子那番交談很中肯,勝負しに行く男の子はやっぱりかっこいいって思った。比梅原懇求妹子來一句がんばれ不曉得好多少。

あなたがお風呂でのぼせるCD 混浴編第7弾 有馬&和倉


跟上面がんがん攻める的類型相比,和倉完全是草食男子,啊不對,草食温泉精霊www
聽這個系列最大的楽趣,就是他被妹子弄得驚慌失措的樣子。
mini size和倉再也聽不到了好遺憾。看在他喝咖啡牛奶噴出來的份上忍啦~
福山的kiss功力明顯跟寺島不在一個水平上,温泉系列寺島發揮空間受限但還是聽得很蘇是我太饑渇了嗎orz
設定是妹子到了温泉側,沒有當初和他們縁定三生(?)的記憶,話説和倉給有馬帶少女漫畫,有馬吐槽為什麼有倆男人很親密的場景我快噴了w
後來個別行動和倉想拿漫畫消磨時間,突然意識到看少女漫畫會破壞自身硬派形象。
哈哈哈哈,拜託你哪有硬派形象,只有初々しい的可愛好嗎!
共浴被妹子拉進浴池,妹子看他説剛才的一切只會動搖我的情緒,露出泫然欲泣的模樣,就很自然得去摸和倉頭,記得以前妹子也總是這麼安慰他啊。和倉這性格很容易激發母性本能,所以一聽到摸頭,我就ほっこり><
由於福山演有馬,而寺島又有一場和妹子跳舞的scene,害我老想起隊長!
跳舞時胸部貼太近,某人急忙辯白的態度很萌。不曉得為啥我又想起了黒と金の開かない鍵的竜樹!!
妹子也是某處少根筋,和倉砸墻,她擔心的不是和倉的手,反而叫他跟墻壁道歉,和倉一整個拍子抜けww
抱きしめて、あんたの中に残るくらい←違う、記憶の話だからな、別に疚しいこと考えてるわけじゃないからな。
這就是個デレデレ的小純情吧,雖然花癡妹子的時候各種敢説敢做…
ギャップがいいよね、うん。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