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9 レストラン
下到7'scarlet森久保那首挿入歌了。
曲名LOVESICK,果然很好聽,一邊loop一邊懷念和miya坐在嘔吐妹cafe吃東西的情景。
藉著最後一個週末的プレッシャー總算基本把嫁コレ的voice全部録到愛瘋里。
超費時間又心累,我家環境差得沒誰了,小區旁邊剛好一條馬路,附近醫院時常救護車呼嘯而過,樓上裝修人員走動頻密,録得我自己快崩潰,只能湊合一下求個心理安慰orz
發現恭介台詞里kiss特別多>////<
ひさびさ欣賞了一下中村的カエサル也有蘇到。

ピリオドキューブ打完大半,又是一本寫不出感想的遊戲。
充其量只能隨便吐槽幾句,抒發一下我心中的無奈和不解…



「WWW.WORKING!!」いろいろ大発表!ニコ生

提到上次event戸松、日笠秘密嘉賓,中村給了映像コメント。
那則コメント是他自己在現場lead撮影師如何拍攝的…説製作組大概缺錢付工資,日笠説這次ニコ生會給你上乗せ的。
第一項スタッフ&キャスト情報公開のお仕事。
好神奇,中村竟然和戸松同時命中パフェ常見點綴水果是香蕉。
香蕉是王道嗎?!我心裏納悶我肯定選草莓,中村就冒出一句我本來想選草莓的,特地去揣摩了戸松的心思。後面連著一串我很懂戸松的HEART,凝視、更有我キャリア擺在那裏,無堅不摧的態度XDD
前面還畫風突變,貴様ら普段パフェ食べる?ww
我可是毎天手上操控億単位流動資金的人啊,被日笠吐槽您想把日本経済怎麼樣w
聽中村説這次新公開cast其實上面三位在dramaCD已出場。提醒我到現在沒收到3巻特装版CD,有機會還是要補一下。
放送情報解禁のお仕事,由於中村是最終答題方。
必須朝向日笠避免看到旁邊妹子們畫畫,日笠叫他好好看自己,中村把視線轉去天花板。
看的時候又反復抗議,你們快點,再下去這邊要閙出人命了233
老實説オムライス完全看不出,我以為是一碗湯呢………
另外中村提到目前的cast包括尚未公開的cast,現場超級和む,全都是穏やか、落ち着いてる人。
中村擔心全請的温吞水的人不要緊嗎XDD
判定哪杯橙汁更高級,結果所謂高級的那杯也才200日元,想想中村在AT-X那檔新春節目吃的多高級。
○○○○情報,幸好不是中村悠一情報←
先行上映会,中村同學你真的不是刻意吐槽着急安排在下周是為哪般嗎?
明明是你9月schedule被各種活動搶占好麼。

niconico的月額会員是540円嗎?主要看到中村去岡本的節目有料,心癢癢。
不知道付費觀看能把檔拖下來嗎?活這麼大還從沒買過プレミアム打臉


うたプリ5th live和おれパラ2015預留連貫的時間專心看吧。
根據miya私信我的2場各自片段,小王子上面自彈自唱的音也曲子和ソロライブ安插的不一樣?!
這樣我豈不是又有賺到的優越感。有得必有失,ソロライブ上沒唱的君の季節原來在おれパラ唱了。
唔,寺島是個心機boy!!討厭。

2016.08.28 体験
ONE PUNCH MAN 第6巻特典CD

↑漏網之魚,有無免ライダー參加的ワンパンマン音頭!
10分鐘的drama部分戲分普通,給小孩子們做反面教材,拿自己被サイタマ撞飛讓大家注意「自転車の左折」www
安元的King叫ジェノス把先生的箴言胸に刻んどけ,ジェノス直接用小指上的電鑽在胸口刻字也是醉了。
フリト中村上來不報大名——やあ、無免ライダーです←
大家説他或許太敬業日常就把chara融進生活,中村説普段はあんなもんよ。
如果送快遞無免ライダー也報ヒーロー名云云…
中村:僕はアニメで出し切ってんだから、今は搾りかすで戦ってます。(要介紹的話)サイタマさんが加減できないでお馴染みの…
界人居然還説喜歡聽無免ライダー受傷的吼聲。
談到キャラソン収録順序,中村是最後一個。
ソニック役、あの梶ってやつね,用了很熱血的風格。
大家都知道熱血是無免ライダー的特色,於是我被要求比他唱得更熱血。
中村略懵:うそ、俺こんなスケジュールの予定じゃなかった。ここでめっちゃ全力投球する予定じゃなかったのに、すごい豪速球に投げさせられて、結構ハリハリで2回録りました。
後來中村又説身為B級ヒーロー結果比一些上級hero出番多,深海王那邊。完了煽動大家可以去madhouse遊行促成二期,界人説他一副悪い顔哈哈哈


おそ松さん 6つ子のお仕事体験ドラ松CDシリーズ「お仕事アラカルト」

トド松最亮,演了好多個女性chara,雖然台詞安排「配役に悪意感じる」自由倒演得ノリノリ。
カラ松的話トド松ケーキ屋、五兄弟在トド松法式口音下全員用了方言很搞笑。
ソムリエ時給チョロ松端出的紅酒是タンクトップの香り、靴下の香り,甚至排位到92號太糟糕。
其他如エロ単語,他和チョロ先後站出來理解おそ松,沒救。
フリト中村是別録り,他説如果ドラ松有後續,在進行反省后,七八人一塊録也好啊,五人也行,除掉トッティ…為啥不帶自由玩?因為笑場?


スターラジオーシャン #34
ゲスト・小野大輔 16年8月24日放送分

さすが年が近い世代、話が弾んでいます。ちょう楽しい~
中村欺負小野也是毫不手軟,而且小野非常在意究竟是節目組請他還是中村個人意願請他。
反復確認了好幾次,中村先是矢口否認,然後安慰説節目組這個時候請你肯定有深意,之前的嘉賓都是沒意義(白請的),哈哈哈,小野很受傷,中村糾正説是我要請你來的,小野説我的内心沒法cut改寫了XDD

有聴衆寫信問吹奏部的中村會有想吹的遊戲bgm嗎。
中村表示他吹ユーフォニアム,雖然現在有動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很紅,但實際它負責不到主旋律部分,交響楽団里也沒有,所以他………不會想到要吹遊戲bgm。

小野剛上來想用JOJO名台詞打招呼,中村いじわる非要他用N年前シグマハーモニア,セリフどうぞ。
弄得對方亂沒脾氣的,雖然我是主役,你讓我立刻如何講出來,好歹台本上給我註明ww

中村和小野怎麼認識的?
小野:ジュニアの時代、四、五年目あたり最初に会ったんじゃない?
中村:ここらへんの付き合い、明確に覚えてないよね。
小野:最初はゲーセン、確かに。
中村:つらい出会いだな。現場じゃないの?分かった分かった。plaza campconの話な。
小野:ろくでもねぇ。成人男子としてろくでもねぇ生活してんだよ。
(結果依然是和菅沼、安元那幫人一樣的相遇経歴囧

上回中村提到小野在FF的スノウ,這次當對方面説無能了。
被小野反問,中村理直氣壯,我是在親身玩過遊戲后得出的結論!
為照顧小野情緒。分かりました。じゃ陰で言います(笑
在キタエリ回説小野在感動movie里破壞氣氛,一直チンピラ一般嗯?!啊?!個沒完吵死的事情也跟對方抱怨了,うるさい!懇請ディレクター把聲音切掉,説自己沒問題的。小野再度受創:さっきから辛辣だな!哈哈哈
小野確實作孽,都是監督提要求【ガラの悪いアドリブ】,【語尾に『こら』入れてとヤンキーの感じを】,知道他是高知人還曾經讓他試用土佐弁www

配シド(?)時畫面圖像尚未完成,モアイ・バーチャルファイター、胸前有水晶逐漸凝聚,要求小野對畫面胸(仮),スーってスライドで移動してセリフを言う。很痛苦。
中村:可是!俺はあれに当てたんだ!我在FF第一份工作就是這個。(小野笑説你更慘
問小野推しモン是什麼,他説想演ベビーモス、中村:てつやに言っとくわ。直呼監督名字……
大家爆笑,被指出你平常才不會這麼稱呼野村さん吧,中村:回頭我在推上擅自寫一筆てつや、小野桑演ベビーモス這件事就拜託你啦!(夠了XDD

下週阪口大助さん嘉賓,據説參演SO2,中村舊事重提了一下安元7、8年前配SO4我要他談了収録感想,意思SO2更不知道要離開多久遠了,另外關照小野下次如果再來,一定記得告知シグマハーモニア的収録感想,笑死了簡直。
小野和大助さん互指對方更バカ這個不知道下週中村會拿來做文章。反正某人各種沒大沒小w

2016.08.27 ライフ
週四去醫院做了腸鏡,繼5月胃鏡以來,我也是活體檢驗的制霸者了(誤
前期為是否麻酔無痛糾結過,心疼自費的600塊最終選擇普通腸鏡。
説不害怕不擔心是不可能的,況且父上從來不陪我=v=
嘛,做腸鏡,前期排空宿便腸道清潔準備應該對我還算是有好處的吧?
特別好笑的是,吃瀉藥的前一天晩上我吃藕粉又拉肚子了orz
這個星期我是和ゲリ結下不解之縁嗎,無力。
其實我一直以為自己左邊腸道長了什麼,堵得慌。
實際似乎只是我的腸子纏繞的太厲害了!!!幫我插管的醫生始終在説好繞啊,進不去啊,做的驚心動魄。另一個負責看屏幕的則説看我長這麼高,滿心以為應該很好做…順便人家還説我挺瘦的,嗯,您一定是只從我上半身的體型下結論了!
話説剛進去的時候是側臥,感覺並不明顯,後來要我朝天睡,繼續往裏戳的時候,幾乎一到拐彎就痛的比較明顯,特別去到我左邊很堵的地方,好痛!他們幾次停下來叫我放鬆,緩一緩再慢慢探入,真是艱辛啊。
疼的時候就一直在想,為啥還沒結束,為啥還沒結束!到最后覺得整個胃都被頂起來了,管子在腸道的感覺超級明顯。所以也沒比胃鏡輕鬆到哪裏去啊,胃鏡最痛苦的是會噁心,口水眼涙橫流= =
嘛,總體來説在可以承受的範圍。
我本來以為腸子這麼松一松,至少可以通暢幾天,回來仍舊便秘。
大概我沒大毛病,就是個常年便秘體質吧,悲傷。
等正式報告吧,我是不是應該轉去看中醫調理啊。
ちなみに排隊做腸鏡的幾乎清一色老爺爺老奶奶,我在其中無比突兀||||

周六參加叔叔60歳生日宴會。
略羡慕我弟很快和小一輩的孩子們打成一片。
雖然不喜歡老是被小朋友纏住的感覺,但偶爾能被小朋友拖著要求陪她/他玩耍還挺拉風的(並不是
可能是本能有點喜歡小孩子,也有可能是大家都玩到一塊去了,自己被留在原地很寂寞吧。

吃完飯到家驚訝得發現花江宣布結婚。
ググる了一下確實沒記錯,90后這就結婚了!好早!
原本事情就這麼過去了,後來看到推上po了一段他在エジソン的發言。
提到以前被問及都是含糊過去,實際父母早就去世了,前陣子一直住在一起的奶奶也過世了,所以非常渇望擁有屬於自己的家庭。這段話看得我心酸涙目了,也是稍微有些重疊到自己身上了,原來這孩子不容易。衷心得希望他能幸福。

2016.08.25 ONE
寺島拓篤のユニゾン!#61
16年8月24日放送



下週abemaFresh維護,沒有帶畫面的看了TVT
寺島和下野一起生放真有愛!看得超開心。
雖然一上來某人故意不想放嘉賓出來,説自己打算聊其他話題50分鐘。
下野也是,介紹單曲8月31日はちばい吃螺絲了,被寺島抓住機會【だめでーす】
沒想到beyond…是下野作詞作曲,超厲害,寺島:どうしてくれるんですか!
喂,你憑什麼和人家鬧彆扭啦w
問能不能播放,下野趁機反撃,這首請大家買CD聽。
於是寺島おねだり的ワンチャン也很可愛w
下野説ディレクター全按照他哼唱的1コーラス再去完善出整曲。
弄得他超級惴惴不安,寺島説你是一定要被逼入絶境才能發揮的。
真是沒料到我毎次小王子live看得無比憐憫的即興環節能激發下野活用這種天賦。
節目做到一半給聴衆連線用的電話突然響起來………
我以為是安排的什麼特別驚喜呢,結果真的只是無關的來電,寺島説太可怕了,誰會在這個點打電話進來啊,比おばけ還嚇人好嗎。下野さん持ってるね。

明天的鈴村主持,guest是所有聴衆。
由此帶出ADLIVE話題,寺島説我們也有參演哦,初出し情報です!
下野:別一本正經的撒謊!ww
節目做到一半寺島終於按捺不住説下野的胸穿低領T恤。
下野辯解以為深夜OK,兩人又是一頓抬槓。
妄想文学,寺島突然叫下野念男生的台詞,下野非常かっこよく念完。
某人謝了一聲就繼續念,一整個莫名其妙XDD
ボイフレ下野沒角色,寺島説ボイキラ現在正事前登録,記得去登録!下野一口答應下來。
寺島在誇獎下野很帥的同時,還説看到他就おもしろい、下野説確實到很多現場都總會有人如此評價。(説來我一直覺得下野很逆生長,不過昨晩深夜放送的関係?眼袋好明顯

今夜特別コーナー:これってワンチャン?
居然全都是戀愛問題,下野還奇怪呢,寺島説水曜戀愛話題就是多。
除掉第一封あり、なし出現意見分岐外,其他都是統一的あり。
第一封由於line上男生只發勉強類,寺島説是意気地なし。
第二封他們討論的時候我一直在糾結日本人太奔放,説了是いとこ,都不介意的嗎?!
…不過他倆最後也意識到這個問題,但是貌似日本法律是允許的orz
好きな人に高1の時に告白をしたら「野球に専念したいから」と振られてしまったが、
「野球が終わったらまた気持ちを伝えてほしい」と言われて、2年が経ち、
部活を引退した彼に「あの時の約束覚えてる?」と言われた。
↑這個我覺得好蘇好蘇!!
寺島和下野也覺得這已經不是ワンチャン、是ワン!!!
寺島調皮穿插おねぇ口吻詢問,發表意見,「我都不想多説了,這種情況就行きな!」
我咋覺得他又羨慕嫉妬恨了……
第四封有個摸頭殺,兩人雖給了あり,但提醒女生要特別注意這個男人是否情場老手。
如果對方年紀是學生,那不用多考慮了,但3、40歳必須留個心眼←
節目快結束前的那封説いつでも等交往三年男友手を出してくる的妹子。
兩人打電話前叫未滿18歳的趕緊拔掉耳機捂住眼睛XDD

啊,妄想文學還有個細節,下野以為寺島會猥瑣,寺島反復強調這是アカデミックなコーナーです!
下野:我可是了解你的,おまえはいつも真面目な目でいやらしいことをする2333
讓下野定下一次的word,下野:現在是秋天。嗯,LOVE。
寺島:LOVE?和秋天沒半毛關係吧,有読書の秋、運動の秋、沒聽説ラブの秋啊!!

寺島調侃下野二單那個沒帶來的封面版本,非要往裸上扯。
有趣的段子好多,腦容量不夠記,這次全程播完有接近2.9萬名観衆,超過平常人數2倍了,好在我基本沒怎麼卡,就是畫面效果一般,就沒截非常有愛的横並び=v=
有愛有愛,歡迎下次再來(抬槓)。

2016.08.24 ヘルプ
東京エンカウント 弐#44
16年8月20日放送



等著在卡帶遊戲上出一下風頭的中村真可愛w
這次小松挑戰的レトロゲーム有兩三個我小時候的64合1遊戲卡上都有啊!好懷念!(暴露年齡
躊躇滿志打算一展身手的中村看小松玩第一個最簡單的搬磚塊的遊戲,怎麼搬怎麼失敗内心一定是崩潰的,我也看到笑死了,記住第一歩,回頭再來又會忘記,好容易搬到對面,又怎麼都放不到對準通關口的地方……
中村一直難以置信得うそでしょ。とりあえず、その上げ下げやめな哈哈哈哈

某レトロ遊戲杉田一眼看過去就問中村是不是在ヘカトン(和内田那檔節目)玩過,中村説玩過。
杉田立刻自行吐槽,何で知ってるんだ、俺は。(您就是全天下最盡職的中村stk好吧

挑戰レトロ遊戲,中村爆料説他和杉田先到現場,staff原先的標題太糟糕。
この夏、未可子ちゃんとやりたい(ゲーム)っていうコーナー←
別調戲人家純真的小姑娘!
小松可以各向中村杉田申請一次場外援助,結果杉田好心給小松裝卡帶被算作幫過了。
杉田:この番組、クソだな。
たまに出るんだよな、この闇の部分が。
我就負責欣賞中村的笑容啦~

搭積木遊戲,中村和小松對決的時候,因為顧著把底座搭穩固,很快就輸了。
中村説展示了我性格「几帳面」的一面,認真建底座把バベル塔漂亮得搭出來。
企画失敗だ、杉田抽拼圖直接抽到作品名字也是so好笑。

2016.08.23 持続


借張臉治愈一下(喂
據説是拍場刊的間歇過來録幾句意気込み。

其實周日就打算湊數搗騰一篇日記,結果我懶嘿嘿嘿。
スターラジオーシャン#33
ゲスト:安元洋貴 16年8月17日

這倆的交談風格也是熟稔到沒大沒小的朋友典範了。話の振り方雑すぎ。
要和SO系列扯上関係的話,安元出演過4,他回憶大概要六七年前在六本木某スタジオ収録的了。
中村毫不顧忌得爆出是那家ブロードメディア吧w
説起兩人如何相識。中村提到上次菅沼來詳細介紹過後,安元也是耳熟能詳的娓娓道來「那段時間我們遊戲中心-烤肉-遊戲中心」,完全一樣的,沒啥好多説啦。(噗,真是對那群人來説歡欣鼓舞的黒歴史啊…
最近玩ポケモンGO的節奏是整天光顧著孵蛋了,汗。

中村猫舌、ラーメン無理。安元説他還好,但也有發生上顎被燙飛的情況XDD
後來搬出一套電視上播出的理論,説猫舌的人其實是吃東西時舌尖先碰到燙的部分,舌尖温度瞬間降低,落差導致感覺食物很燙…中村表示質疑不碰到舌尖是要怎麼吃飯,接著直接「嗯,我想應該不是這樣的」,安元内心那個崩潰我認真陳述那麼久你一句話就給否定帶過了哈哈哈,中村繼續説和朋友三四人一塊吃お雑煮,大家分來吃那温度肯定是一樣的吧?結果只有我上顎ベロベロになっちゃう。安元:那大概是你太敏感了!中村:是嗎?那看來我是缺乏鍛煉被寵著養大的啊←
其實大爺表面強悍,弱點真的不少。

下周小野D嘉賓,中村切入點又很「適当」。
SO系列和World of final fantasy大概都沒有出演過吧…?安元:調べろよ、そこは調べろよ!
要説和スクエニ相關,大概要數「シグマ ハーモニア」←哇塞!懐かしいタイトル来た,DS時代的遊戲我記得我下載來玩過。
除此之外,[無能]役,阿不對,是スノウ役。安元已然笑飛,中村真過分。
安元和小野D這陣子現場一緒、下一個現場移動路綫又相同,結伴路上一邊走一邊玩ポケモンGO,話題果然還是孵蛋,被中村直接打斷阻止他繼續講下去了233


這個禮拜很動亂,週一週二蘇州工廠監察アテンド回來。
心理定位算突破了第一道関門,一想到以後不定期要這麼玩就煩躁。
逼死溝通障礙者好嗎,還要增加電話的頻率,心臟都要負荷不了的。
問題是翻譯完稍微能有點達成感,可是下次講話依然是緊張的分不清東南西北orz
真的沒法好,我只想安靜的坐在辦公室,不要賺這種又累又顛沛流離(誤)的出差津貼。

唯一的好處是讓我在賓館覓得幽靜場所又録了100多條嫁コレ裏的voice。
默默玩了一個小時ピリオドキューブ,安定的看了ダンガンロンパ未来編。
戴著耳機躺在床上經常錯覺自己在家,好奇怪,去日本旅遊離家最久9天也有過,怎麼國内離開一天就各種不習慣。而且,當天晩上拉肚子…估計是晩餐那家食物不新鮮= =
於是懷著強烈悲憤的心情週四去挑戰第二関門。
愁死我這種心理素質極差的人了,不曉得毎天要胡思亂想多少次。
検査好了再説吧。所以週四大概沒空寫ユニゾンrepo了,但是深夜生放還是會蹲,希望賜我個靠譜的網絡環境。

2016.08.18 大喜利
寺島拓篤のユニゾン!#60
16年8月17日放送分



oh我已經連續堅持40期蹲水曜生放了,涙流滿面。
来週下野guest,宣傳二單one chance,我一邊欣賞著那首滿好聽的主打曲,一邊擔心下禮拜回線勢必又要不穩定了……

上次看完イベント片段就在犯嘀咕寺島啥時穿那件T恤,這麼快就言出必行了w但是いじわる,一直用場刊遮住,問大家能看到嗎?(看得到才有鬼!)直到節目最後才站起來展示。
並且為了ドイツ王張り合うために,特地蓄了胡子。貌似天氣炎熱,老是刮胡子很麻煩還是影響皮膚什麼的?
N封迎回sunlight avenue的郵件,有初のバイト代人生第一次敗家的,有拿第一次工資去買碟的,某人老感激的,説希望能成為你很棒的一次購物。
有家裏2歳的児子跟唱ルララルララ不給loop sunlight avenue就不開心的,穿紙尿褲在那跳舞,甚至直接扒在電視屏幕上…寺島説他一直拜托化妝的化妝師家小孩也2歳,也是特別愛聽sunlight avenue,ほっこりします。
MV裏是staff叫他做兩次wink的,他一直以為大家都具備雙眼wink的技能,結果並非如此,他就在棚裏和對面的ゲンキ一塊,他説快趕上「孤独の熱帯魚」了,前面説ごめんねみんな、只有我接到了ゲンキ的媚眼233(別に羨ましくないわ!
問BK和歌詞卡的テラもん有特別的設計理念嗎,某人説我通常不參與設計,都全權交給這方面的專業人士,中間的テラもん大概是代表太陽發散出去←真不知道該説這人認真還是粗綫條。

夏の出来事を絵描きで
ガガンガン三昧、小野坂さん三昧orz
大喜利小野坂投稿説ロイドくん在問你選我還是猫ちゃん大好きっ子さん,寺島笑死,説跨越了種族啊,猫和人怎麼比。
投稿被念,後來他又寫來一封説是不是可以拿到寺島的簽名CD(夠
説來還有問ロイドくん和クロ的,白黒させてください、黒だけに(好冷
寺島表示至少來個三毛猫有區別啊,讓我比較渉くん家的むぎ還好説(你也沒法好

ボイフレ音游事前登録,毎天贈送10枚透明文件夾。
還會隨機封入4種款式之一的明信片。
寺島拿樣品給大家看,説他演的逢坂くん在一番奥、うん、最佳位置呢!
其實他不出現在畫面更好,在哪裏啊?「君のうしろ…」怖いよ~~233

大喜利有説猫可以パンツ見放題、おっぱい揉み放題,某人羡慕得猫になりたい!我看他就差沒翻滾了,出息呢!
腦細胞陣亡,まきすぎぃ和愚痴コーナー回想不起來什麼特別好玩的内容。
多放一張截圖湊合篇幅,打臉
unison60-2.jpg
坐等下周確認横並び,如何從頭到尾摸カラアゲ胸的寺島同學吧(誤

2016.08.16 憂鬱
サーヴァンプ通信#3
ゲスト:松岡禎丞 16年8月12日配信

儘管住在郷下,從來不抓蟲,因為蟲子尸體看多了、耐性がなくなる。
暑期一個半月,但是從來不做暑假作業…
ふつおた3通全是讚揚驚歎松岡演技w寺島kaji私下都很喜歡ベルキア。
松岡説演起來動畫和CD的「尺」不同,汗が止まらない、頭のなかスパークします。
(ベルキア這種飆起來爆血管的角色松岡拿到會表達感激,換中村肯定藉機抱怨233
在寺島kaji的稱讚和肯定中,松岡:正因為有兩位的出色表演,才能帶動我演得好。
寺島:どうした!嘘くさい。松岡:嘘くさいとは何ですか!嘘くさいって心外ですね。
某人還很調皮的説水是他們的差し入れ。
松岡羨慕ベルキア那種mood maker存在。
実演「喝采よ~」如果在現場別人只會奇怪松岡くん你咋了。
寺島他們説做好接受這款松岡的心理準備啦,實際聽見反應還是頓住了,喂,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信任呢XDD

松岡説經常有後輩找他悩み相談。他的建議總是點到為止,最後要看你自己的決定這樣。
某兩位吵著嚷著要當松岡後輩,以後改叫松岡さん。
急得松岡狂喊ちょっと待ってください、芸歴、芸歴!

寺島kaji都是年紀一大把(18歳)才吃もんじゃ焼き。
還以為日本那邊都常吃呢!寺島和松岡都愛お好み焼き、豚玉!
好想去翻一下我當年吃お好み焼き的種!
説來剛好前兩天看達央&阿部的だがしかし特別節目,他倆也是剛上去連もんじゃ焼き怎麼燒怎麼吃的方法都不知道……不過看到babystar乾脆面和うまい棒擰碎丟在上面做調味好想嘗試這麼吃一記。
寺島又感慨粉もん+米、最高じゃないですか。
いっぱい食べる女の子が好き。喜歡別人もぐもぐ的樣子,我也喜歡看你もぐもぐ啊親!

松岡以前吹奏部チューバ担当,兩三天不吹就容易生疏。
寺島:くちびる…被kaji吐槽幹嘛突然給整得又戲劇性又浪漫w
一人暮らし,寺島提到自己并不是特別眷戀、優先家族愛的類型←這個倒是有點意外。
即便如此,剛開始獨自生活的時候還是感到了寂寞。

誰のサブクラス松岡念錯ふんぬ,又説自己是傲慢,又被糾正是強欲,好萌。
役がほしい←寺島説這個大家都想的,想要工作。那口氣莫名真實。
和kaji一起搞怪ギャル風念台本おもしろい~模仿女生口吻也是ノリノリ。
群衆紛紛表示寺島有美少女遊戲風,神態演技仿佛畫面呈現在眼前哈哈哈
寺島傲嬌幹嘛啦我好心演給你們看,根本不想演的!kaji:誰も頼んでないわ!ww
(我想説妹子很可愛,録一整張CD給我,我也吃!打臉

另外説到松岡kaji一想心事就ひどい顔,散發一種難以搭話的氣場。
寺島説他把劉海弄起來戴上帽子路上叫住別人,別人反而認不出他233
下週島崎guest,松岡説他來的話能把所有我要説的話都講出來,我就是ただの付き添いの人…這心靈相通的level作為一個擁有普通好奇心的人,我也跟寺島一樣非常想感受一下。



SERVAMP-サーヴァンプ- 第1巻 スクー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製作組竟然能讓全員到齊來配CD實在太可怕……
主題体育祭&文化祭,憂鬱組是生徒会,運営大丈夫?
クロ就是管御園叫貴様ちゃん的啊,困惑先行上映会來由的我真是蠢透了。
想起廣播裏他們説ベルキア小玩偶的時候愛らしい,贊同。
真昼參加借り物競走,抽到小袋子的服裝是「割烹着」。
穿好繼續羞恥プレイ奔跑被御国騎自行車趕超並嘲笑,so可憐。然而一講到割烹着我腦子裏只有ミサキ擧飯勺教育京一郎到頭都抬不起來的光景啊…騎馬戦,真昼&御園組在一旁看著其他組自滅。
servamp的お調子もの實在太多,但是如此high tension我卻不嫌煩,甚至哪怕搞笑套路類似,仍然聽得楽在其中真不容易。寺島的吐槽真的能聽出脱力感,ほほえましい。
文化祭演目:赤ずきん,真是跑哪裏都跑不了童話orz
真昼ナレ担当的position不錯,演員完全不照劇情進行他吐槽到要瘋。
惨遭三名獵人虐,虐完想去老奶奶家好好當一回狼的ロウレス,拒之門外不算又被追來的獵人(リヒト)滿世界吊打,你就不給人家一次正直的機會。
一聽ft發現好多人都是演劇部,寺島開頭被那群男人整整吵了一分多鐘聽不清講話,他乾脆就沒説学園祭相關的話題,staff真能忍啊,我第一次見人為干擾那麼久的。

2016.08.14 バキバキ
スターラジオーシャン#32
ゲスト:菅沼久義  16年8月10日放送分

這次就記一下他倆如何認識的來龍去脈♪
菅沼講話口無遮攔的,太歓楽了,我知道中村和他最多的交集就是戦国大戦祭嘛,人家遊戲運営権是SEGA的,他也直接説出來哈哈哈哈
時常藉助line的通信手段,毎週デニーズ相約,今天亦是如此。
中村記憶中最早碰面是杉田突然聯絡説他要和人見面,讓他過去。
跑去見到菅沼,記得是在神田某卡拉OK。
(↑杉田真喜歡在卡拉OK撮合別人啊,上次中村説緑川さん也是這麼照面的吧)
滿腹疑惑我幹嘛和不認識的人去卡拉OK,どぎまぎしました。
菅沼提到2000年杉田和中村在ウェブダイバー相識,在其他現場拼命跟菅沼宣揚「中村悠一っていう奴がいて、滅多にいない色男で、かっこいい、声もかっこよくて芝居もいい」。
中村評価,這貌似不該是男人向男人介紹一個男人應有的方式啊XDD
菅沼表示有了這層先入観,就把中村想象得很美好(高いハードルで),實際見到がりがり超瘦削的身形。(中村語當年才55kg=口=)菅沼:我已經把標準定得那麼高了,居然還感受到帥,聲音也好聽!!
中村:いやぁ、なんか今日のラジオ、楽しくなってきたな(爆笑

10年前開始有共演,或者平常中間夾一個人一塊玩,杉田,立花,三浦,最上,安元。
還有天天吃烤肉的経歴,在吉祥寺,plaza campcon(?)是集合地點,一早由於遊戲version up。
10點一開店(三国志大戦)悶頭玩一天,下午5點覺得肚子餓,去吃烤肉。
吃飯過程大家互相交換當天抽的卡片,吃完飯三浦説我們再去吧。
於是又去繼續打,一直打到凌晨1點關門…(中村:那時我們都是咋的了!
杉田總是留宿中村家的pattern,因為住神奈川実家,回去太遠了。
眼見超過11點終電時間,他也沒行動,菅沼還替他擔心呢。
中村説看他那樣子就知道要住我家了,而且一直都是不事先征求中村意見就擅自決定的。
おまえらwww


本週蠢事,其實主要怪animate扣款太早!
817寺島的新單週六就扣錢,害我沒來得及改轉運地址……沒法和駿河屋合箱了,命中註定我只能孤獨得和悠久送回來,我記得以前黒店沒那麼早扣錢的啊,討厭討厭!
嘔吐趴新作大部分公布沒cast,之前黒白アリス我僥倖期盼了一把寺島,失敗。
剩下手游,FD都沒興趣,忍恋上次那本就沒買,忽略。阿松依然籠統的2017年発売,咱能拿出點誠意來嗎?唉,沒勁啊。

ユニゾン関智一,鈴村各曜日的イベント内容補看完畢。
鈴村那個不好玩……
関さん的ヌプチャパ囧到天邊,寺島教你如何優雅含蓄的説下ネタ。
其他男人都ちん○、乳○、○毛満天飛了,寺島説的是うなじ、靴下だけ、スパッツじか履き…機智!

2016.08.13 青空
甘々と稲妻 夏休み!ハヒィスペシャル
16年8月11日



小時候暑假會在附近【用水路】里抓小龍蝦。
也不是要抓來吃什麼的,所以經常抓了放,放了抓…
一切根由都是住郷下,沒特別可娯楽的。
這次主役三人給関智一做混合果汁款待。可算是讓中村逮到機會去虐別人了……毫無意外得選擇金槍魚這個獵奇的食物加入果汁配方,幾次三番表示自己光是被味道就刺激得受不了,那你考慮下真正要喝的関さん的情緒啊w
関智一也是毫不忌諱就「おえ」作勢吐出來,雖然這招先在早見的みそ醤油たまご菠菜米飯汁(什麼鬼)上得以體現。
非常理解関さん聽到監督告訴他有這個環節,他就嫌棄得差點翻臉的心情orz

這次讓璃菜ちゃん用水果形容中村。
答曰火龍果,外觀とげとげしてる、裡面卻很やさしい。
中村這個「こわもて」的image看來深入民心啊,関さん想搗亂説裡面有黒色一粒粒像蟲子一樣的物質,象征不好的地方,早見在旁邊follow,でも味はおいしいです,顯得很欲蓋彌彰。
不過大家心裡都明白這人雖然大爺,但本質還是蠻體貼的~
之前生放他會特地幫璃菜ちゃん挪開面前擋住的水瓶,這次也做了,但是弄巧成拙打翻了XDD
另外現場從日本全國各地找了和璃菜年紀相仿的小孩子參與配音,中村毎次在他們離開時會塞お菓子給他們叫他們帶走。ほら、ちゃんとした優しい大人ですよ!
儘管有事沒事悪ふざけ和関さん一塊做お金的手勢也不乏入目w
向関さん抱怨上次可麗餅,璃菜ちゃん被壞心眼的staff入れ知恵加了豬肉超難吃,很可愛。
関さん説看來男性聲優陣就是這樣的定位了,中村特真顔得來了句:明年2月的event我從現在開始就恐ろしくてしょうがない!替您點蠟!我覺得肯定逃不過這出||||

啊還有提到柑橘系水果,関さん插了一句,葡萄之類的有利降壓。
中村吐槽,感想じじいくさい,這世界上不會有擔心這個的小朋友,笑死。
中村還説我暫時還從來沒擔心過血壓問題啊!!www
最後観衆來信陳述動畫感想之餘,還很擔心関さん&中村是否給璃菜ちゃん産生不良影響。
中村跳出來一頓辯白,一邊説一邊試圖征求小姑娘的認可。璃菜ちゃんの答えひとつで,關係到おじさん達以後能不能繼續混口飯吃,噗。早見依然安定得護住小姑娘,説你威圧感太厲害了。
其實我蠻想知道後面関さん問她最喜歡哪個大人,最不喜歡哪個大人。
雖然最後沒回答,雖然可能回答也是説早見,還是有點想聽啊…

做出金槍魚汁的罪魁禍首中村竟然能全身而退我不服!
早見小姐還陪喝了一口金槍魚呢,據説金槍魚都浮在表面沒被打碎,口感簡直是沒誰了,好糟糕。


東京エンカウント 弐#43
16年8月6日
tokyo43.jpg

這樣看挺有日本大叔feel的(毆
ポケモンGo,去餐館吃飯點餐,負責點餐的小哥剛回廚房就扯著嗓門喊,剛才那邊有口袋精靈吧!
中村内心OS,能別提這個趕緊烤我點的魚嗎!
杉田則是一把年紀還收到いま新宿中央公園ポケモンいる、来ませんか?的邀請。
被中村潛台詞吐槽跟沒長大的小毛孩似的w
個人覺得小松guest場面略拘謹。

ぽっちゃりプリンセス メタ冒険
江口躺槍,杉田説他對這個遊戲很感興趣。中村:性的な意味で?
補充:(江口)「ズートピア」で興奮しました。中村:裡面可是普通的動物啊!

結果中村ふつうにはまった,説要不要今天回家的時候買一份,有下載版吧←
就是砍死敵人那血腥還原程度は相当なもの(笑

2016.08.12 根強く
After Meeting Jupiter編



藍光壓制清晰度不是蓋的!
我又羨慕寺島的小細腿了(抓狂.jpg
這群人想有機會能唱一下五年前961時代的歌曲呢,我也想聽!
但是可能性幾乎為零,於是我該慶幸live現場他唱了Bang×Bang,沒準這是冬馬solo曲的絶唱。
他們還有想和女生組同台的願望呢,笑,這個恐怕更是天方夜譚。
説來松岡和神原都去看過アイマス女生side的演唱會,某人覺得落單了。
啊,sideMライブ赤羽根居然去現場看了!(仍在追魔装学園H×H的我感慨下…

ライブ場地果然是舞浜アンフィシアター,就説中間那個圓形旋轉舞台灌注了我的記憶><
神原説寺島給了很多建議,某人笑説是活用了以前在這裡演出的経験。
神原也提到他算是參加過一次event事先學過振り付け,而松岡算是看過表演,唯獨寺島,等於是從零開始的,可是ダンス瞬間就甩開他們幾條馬路,他倆私下讚歎すげぇ。然後一起很沮喪的回家www
寺島表述得和6月ライブ上很相似,不輸給另一個自己演繹的idol,同時也借鑒,并尊重欣賞著自己演的這個角色。好吧,我有點原諒他提起柩卻不唱他角色歌的選擇了。

昼の部松岡哭,夜の部神原哭。
寺島坦言自己作為leader,chara性擺在那裡不能哭。加上自己本身就是那種在舞台上極少こみ上げる的類型,更多的是「楽しい!」的心情,旁邊説寺島くん真是楽観開朗的人。
(我在想既然他是如此難以感動流涙的傢伙,為啥我會被他live的音也那段説辭給弄得涙流滿面,好討厭!!
松岡説在其他アフレコ現場曾找八代拓陪練跳舞。
寺島説他也找過八代,還有内田雄馬。
八代,不是寺島吃醋森久保老是提的後輩嘛。現在看到八代我除掉想起live上的矯情(個人意見),就是吃醋,打臉。

楽屋Jupiter休息位置靠裡面的角落,演完他們三人統一的好累啊,渾然的おじさん感。
但是其他小年輕都是吵吵鬧鬧,拍照之類的,不由得感歎年輕真好w然後幸好把木星安排在了角落。


unisondoitsuou.jpg

補了一下ドイツ王決定戦。
寺島真可怕,隨便答題都能贏= =
節目組給用app修正出來的德國血統寺島是什麼鬼啦XDD
大家都説面影がない,後來又妥協本體眼鏡在就行了,喂www
猜城堡,寺島的根據是和FSN動畫里アインツベルン城相似,居然對了。
寺島:俺はオタクでよかった!
哪天ユニゾン他真的會穿這身服裝上鏡嗎,略期待效果。

2016.08.11 料理
寺島拓篤のユニゾン!#59
16年8月10日放送分



由於要播731ユニゾンイベント映像,開播1分鐘就放了「working high」。
好多觀衆寫mail説節奏感強,好期待明年live在会場聽到,並一起舞動身體。
我也覺得沒聽過癮就1コーラス結束,寺島也説アップテンポ,瞬間就播完了w
還説這歌是希望給感到工作生活疲勞的人帶去動力的,和sunlight avenue一樣非常契合夏天,但他寫歌詞從來不季節を狙う,只是剛巧這次兩首都很適合夏天~

猫ちゃん大好きっ子さん率先拿到了新單,發推。
寺島笑説小野坂さん看jacket擅自當成猫ちゃん的CD,其實是寺島的單曲!希望他能好好欣賞一下裏面的内容♪
上週去看了有宮田くん、佐久間くん出演的Live。
平常其貌不揚的兩個人從花道走出來的時候太帥了!帥得以後不知道要如何和他們繼續交往了(喂
當時聽的時候前面卡了一下…完全不知道是誰,還在猜是哪裏的聲優後輩,汗。
今天經過群内指點是ラブライブ愛好者関連,用レコメンkey word一搜立刻清楚↓
レコメン!ラブライブ! ... 【オテンキのり・宮田俊哉(Kis‐My‐Ft2)・佐久間大介(ジャニーズJr.)】
今年3月30日那次LL特輯和J家人勾搭上的,さすが= =
(不過我怎麼覺得某人在心理上對自己外貌還具備一定優勢的呢www

切入event視頻模式。原來DVD只收夜の部,難怪官方那麼大方提前日場大放送,如此一來我還得去把前面兩天的event部分找來看看…順便815開始goods通販,寺島説到他設計的ふきふきふーき眼鏡布完売,感謝大家捧場,不忘follow一句是因為價格お手頃,所以大家都買(←避免其它商品沒賣完的尷尬,頭腦總是你靈活呀。

寺島vs関,oh傳説中的スパッツ速穿対決。居然是連穿10條,救命。
比賽前的ひとこと:(真顔)俺は気持ちでスパッツを穿く!(笑炸
スパッツ上我怎麼可能輸,您的自信啊www後面関さん脱褲子的場面ry…
寺島vs柿原,猜女性除掉男性的やさしさ之外求める的是什麼。
某人上手就是お金(嘛,可以理解),交互認真回答了四五輪,老實説我開始覺得無聊起來的時候。
寺島説:硬さ……被鈴村敲了頭wwお前が言ってどうする!
旁邊関さん抗議下ネタ應該是我包辦的,你干嘛搶我風頭哈哈哈
持續「太さ」「長さ」后,雙方皆未命中。
寺島vs鈴村,扯桌布。笑點全在介紹各自珍愛的物品上了。
柿原帶來的西山&入江4年前他生日自製的玻璃照片架,説那兩個後輩還沒什麼錢的年代送了這個禮物,他一直特別珍惜得擺在玄関(?還是客廳我忘記了)做裝飾,看他後來真的很擔心鈴村挑戰失敗砸坏玻璃架的樣子,應該是真的很重視這個東西。柿原人也不錯嘛!!鈴村是曾經一輛愛車的小車模,聽到説擺設來扯桌布也是表情錯愕,笑死了。
寺島狡猾!番組裏的好夥伴,GF某角色的手辦,和上面兩位根本沒法比好嗎,一群男人過來就看パンツ,又搬出了不看パンツ對不起造形師傾注心血的論調了(夠
憑良心説,光是看寺島那組手辦+小粘土模的重量就知道不可能成功啊orz
不過某人把手辦抱在懷裏還是很可愛~~~

視頻期間這人一直在文化放送給湯室做炒飯!!!
為什麼我光是通過鏡頭看他頭頂心,然後他在那翻炒米飯都是大寫的萌………
於是久違得又看到了某人もぐもぐ,一邊吃一邊説這次調味全靠了シャンタン。
質疑staff給的飯量不正常,是生長期的高中生嗎!飯翻炒得我的手臂好酸←

寺島vs staff『歳の数だけ爆爆バルーンゲーム』
道具搬上來我突然就明白了——這是上次下野去servamp廣播guest時他們玩的戳氣球比賽。
寺島馬上就説我之前在其他地方玩過www
(托ユニゾン的福我可以直觀得看見某人害怕的表情了XD)
結果輕鬆扎到年齡的32,staff叫他試試どこまでいける,結果戳到了58,好恐怖啊!
光是我看那畫面就覺得恐怖,擔心它隨時爆炸,寺島反而玩到最後動作戳得異常迅速||||
用來戳的棒子發生了奇怪的扭曲才停下來,某人曰這也是一種幸運。還推薦大家去玩,嘗試一下心跳的感覺。打死我也不要玩,氣球可憐、玩的過程中擔驚受怕的我也可憐,何苦呢!

「いつもの場所で」解禁,抒情曲!有人説很適合入眠聽,我也覺得!
然後寺島建議下周用它替代goodnight,goodbye,於是負責ending一年多的晩安曲終于要更替了。
不管怎麼説,下周等欣賞完整版!

2016.08.08 雲隠れ
sunlight avenue在黒店訂好了,「悠久のティアブレイド」アニメイトセット也訂好了。
只是本來説好要湊單的結果都變成了單訂,敗家不容易啊,等9月一塊回。
遙か6FD的発売日終於定了,超開心,不過我只打算在淘寶買個T盒。
有那個可愛的船鬼作畫茶会ver.ファスナーチャーム足夠了,反正現在我有不少隊長的周邊=x=
好想快點見隊長!!一想起くじCD的煮粥看病,夢中握著手不放就整個人蘇倒>////<
好無奈遙か5・6only那套DVD到現在沒看到人放TVT
再去聽幾遍Twins平復一下心情好了……
這幾天魔都空氣状況不錯,週六出門偶然抬頭一望,天居然是藍的,瞬間很感動。
雖然後來去醫院排隊等了一個多小時,實際問診配藥才10分鐘= =
在家被父上嫌棄得徹底,心煩,堅持會迎來勝利嗎?


パパと親父のウチご飯ドラマCD
中村悠一、小澤亜李、櫻井孝宏、田村睦心

該説我選擇聽這張碟的時機很妙嗎?www
孩子他爸中村被女兒纏著要「お菓子の家」,源頭就是ヘンゼルとグレーテル。我不能穿越得更多|||
這還沒完,女兒做夢夢見她們找到森林中的點心屋,敲門看見中村+櫻井兩個爸爸的打扮,喊了一聲,魔法使い……oh my god,求放過。
除此之外,爸爸和女兒一塊動手做料理。
什麼揉麵啦,湯煎啦,融化巧克力啦,和毎週追的「甘々と稲妻」不能更同歩。
加上無法停止對野崎くん和佐倉的想象,田村我一直在捕捉是否有華族館野毅少爺的影子,導致我完全不能純粹得進入到原作世界中233
是説,我一開始就擺好陣勢準備欣賞軟軟的慈父,結果中村演得是個超兇悍的老爸!ある意味、新鮮。

フリト才知道那種父親叫雷おやじ!
中村再度對中村是しょうもない苗字表示不満。
考哥表示自己這把年紀很少演別人父親,40多了就算有個20歳的孩子也不稀奇。
中村:胸が締め付けられます。櫻井:ほんとですね、笑えないですよ!
小澤説和中村在子供系角色上有縁,之前演過中村さんのキャラの幼少期。中村さんのジュニア…
中村又開口攪渾水,僕のジュニア?你在説什麼啊。
小澤:違う違う、ちっちゃい子、子供。
中村:中村さんのちっちゃい子じゃないけどね。
小澤:中村さんのキャラのちっちゃい子(中村您就放過人家妹子吧
後面問到喜歡兇悍老爸,還是温柔父親,演中村女兒的小澤選温柔又被中村こら了wあの子だめだ、気使えない。
田村讀空氣説喜歡兇悍的,中村:ほんと?お前はもう、うちの子だ!XDD
田村説到獨居在家如果不做飯會餓死。
中村:うそだろ?!現在可便利了,你生活在不同時代吧!(跟你這種煤氣灶可以堆雜誌漫畫從來不開火的人自然是講不通啊233

2016.08.07 芸歴
スターラジオーシャン#31
ゲスト:喜多村英梨 16年8月3日放送分

上次中村冒著所謂被SE滅口的危險控訴官網積分兌換禮品,禮品種類的糟糕。這次官網總算有了良好的表現,上了很多好料,這人立馬號召大家趕緊登陸官網去看w
介紹嘉賓説人家是年輕一類,但中身はそうじゃない。
人家喜多村小姐上來就先自嘲中途半端な年齢。後面説芸歴説不定比中村ry,因為15、6歳就出道了。
到這裡中村還能嘴硬,那不至於,我也就比你長2年。
喜:ちなみに、芸能界で中村くんよりは……
中:あ、先輩、すみません。
哈哈哈哈,不過後面有時直呼喜多村,有時叫喜多村さん,我聽著還蠻享受語氣中的微妙感的。

慣例問日常主持人和嘉賓私下是否有交流or交談。
結論依然是中途半端。共演比較少,就算有也稱不上からむ役。
喜:平常アフレコ休息時間也就是聲優之間閒聊中流れ的に入って,隨口講兩句。
ステージか壇上の場合、私たちの関係はビジネスパートナーですよ!
(共演作品)中村さんが真ん中に立つ時は、私はサブが多いんで、会話がない。席も離れてます。
中村さん、やっぱり殺伐としてますから。
(救命キタエリ真的超敢説,這次廣播聽得狂刷好感度www
中村跳起來了:你説啥!我打算通過這個廣播不斷提升自己形象的!!
大概因為前面中村説過一句他會嚴厲對待子役上がり於是遭受反撃。
這邊喜多村説節目開頭你用さわやかボイス我還以為怎麼了呢。
中村説當然啦,這是工作!我又不能用兇狠的嗓音去講star ocean。
喜:或許會有きゅんとしそうな人呢,私は割りと虐げられるのが好きです♪
中:你…我幹嘛要通過廣播虐人啊。
(這段太歓楽了>__<

平常是否玩遊戲。喜多村説同一款遊戲如果需要練級,超討厭自己的級別被別人超過。所以乾脆一開始就決定不玩。←哎呀,超級懂,所以我也乾脆不碰DMM那類的頁游,當然要加上自己臉黒。
另外説玩FF10,另一個啥遊戲被中村評價成中二,妹子欣然接受。希望逃避現實,沉浸非現實世界。
無双シリーズが好きなのは中の人ありきの掛け算を楽しみたいので…
中村吐槽來這個節目的女性嘉賓都是這種類型嗎?!説以前悠木碧來過之後,喜多村也是秒懂,她倆一旦談此類話題長くなりますから哈哈哈,原來キタエリ也腐??

喜多村説不愛聽遊戲里自己配音的角色,會イライラ,因為回想起哪裡かんだ的痛苦経過,很不舒服。
中村説是啊,比方快収録了才把台本給到,check得辛苦死。
喜:いやいやいや、それ中村さんでしょう!中:あるよ、そんなことぐらい(自分が愚痴りたいだけだろ?XD
喜多村去看過美國隊長呢wほかの人は全面的に受け入れたい、自分はどうしても浮いちゃう。
中村認同自己那些在現場拿捏不到位,苦戦してた役,就算做成映像成品了也不想去看,心が折れるから。

中村舉例FF作品中也有早期設定和演到最後人物性格轉化的情況。
FF零式因為有十多個主角,發展到後期束手無策到處都キャラかぶる…
我中途聽著別人的voice去演繹,小野大輔さんの役もうヤンキーみたいに「なんだおらぁ!」和台本完全不同。然後ending那麼好的movie里這傢伙一直おい、んぁ!個沒完,吵死了,能麻煩切掉嗎。(爆笑w

下週guest是菅沼……我琢磨neta亂飛估計寫不出repo了。
蒔麻的『Twins』實在太好聽了,好久沒有為一首角色歌聽得如此惆悵滿腹…
尤其念白部分,沒看過漫畫原作,這對双子有什麼非常痛苦的過去嗎?
不謹慎ですが、如果把那句「俺はどこにも行かない、これでいいか」當乙女シチュ處理,也是很蘇的。
反復LOOP之中,想起去check下SUPER LOVERS10月那場event抽選日程。
本來想場子大的話買張DVD試下運氣也行,一看CLUB CITTA'才601席就あっさり断念した。
官方開什麼玩笑。あのメンツでこの程度の会場?!
可惜2D LOVE是在國慶長假,不過只聽過一回廣播的人以前雖有近距離欣賞秀恩愛的興趣,但現在想來似乎也喪失了當年的衝動。11月和12月還會有好看的event嗎,AGF?おれパラ?……どれもイマイチ,wa還ゲスト出演了呢,遠目。

寄越す犬、めくる夜2
興津和幸×中澤まさとも×阿部敦

上一張做了激烈到お○らし的那場濡れ場吧?怎麼又放了一遍,依然受不了行為本身透露出來的嗜虐性。
新谷&菊池主要圍繞【存在意義】做文章。
只有新谷用看待正常人的眼光審視他,所以在四面楚歌的環境下菊池選擇拼命抓住那根救命稻草。
貪求那份温暖,新谷在根無し草的菊池身上感知到可憐,放っておけない。
中澤在ft提到,其實新谷這樣微妙性格的人,感覺很可怕。
確實,單純因為別人身上有著令人憐憫的作孽因子,就會被吸引,想要去幫,甚至超越某種限度。
のばら老師藉由新谷如何和上司發生もめごと受傷丟了工作ずるずる靠バーテン營生的事情添了一筆新谷對可憐的人放不下的顯得多管閒事的天性。
於是我也開始擔心新谷到底對菊池/須藤是否真的有感情。
菊池為了保護新谷兄妹不受牽連,都要被迫去謀殺會長了……
特別是佐治説我也對新谷的感情産生興趣,賭一把他是否會等你八年十年。
知道毫無保障卻仍然想維護関係的菊池太けなげ,中澤也説菊池被人劫持這麼危險還一味優先考慮還錢。

須藤這邊,上一卷有寫到他嗑藥嗎?(思考
説給母親上墳,結果卻在スナック廃墟,還可以為滅火直接おしっこ…
老師趕緊把須藤的作孽過去也交代了吧,好在意。
新谷去臟亂差房間收拾照顧了一整晩酒醉的須藤還挺暖的。
尤其購物約會后須藤説ここで抱いてほしいな。實際只是想要一個回抱。不知道能填補他心頭多少的清冷。
一到濡れ場就只剩激烈,「你不就是喜歡被人弄痛,被殘虐對待嗎」,哎,30萬一次的約會鬧到最後總是主導權的倒錯。如果拿出對菊池一半的やさしさ,須藤會被融化嗎?

フリト興津説気温變化大,總是T恤ジャケット、ジャケットT恤輪番上陣,今天白T肩膀臟了,在スタジオ脱下去洗,洗著洗著覺得好涼,又想要去上廁所←可真夠自由的。
中澤,気圧に強くない,寝る時間ばらばら,被興津説你太忙。中澤説我不忙,興津説那你就給我早點睡啊!
(我很想説他肯定在忙18N乙女
兩人都是三杯啤酒下肚就會醉想睡的人…興津一個人喝酒的時候去約朋友,通常朋友趕到他已經醉了,留下朋友抓狂你搞什麼,所以現在基本都不會特地叫朋友。興津問中澤喝醉會あばれる嗎。うぇーとかないですか?ずばーっと相撲取ったりしないんですか?中澤:いやいやいや、そんなやんちゃはしない。興津:俺はしましたよ、去年。(爆笑

おそ松さんドラ松CDシリーズ カラ松&トド松withトト子『ホストクラブ』

我又要詬病CD長度了,正篇才16分鐘簡直可怕。
雖然カラ松ガールズ是這位痛い主的妄想,但我還是要忠貞不二的當空松girls。
最遺憾的是カラ松在appeal的時候想唱歌,被判犯規,你讓他唱不行嘛!那しぶい又陶醉的唱腔,好想聽。
後面我以為是標準的中二發言,結果説是引用歌詞,什麼歌詞這麼二…orz
犯規三次不知道哪裡被むしる了!那聲音,銷魂,委屈的哭也是定番XDD
和トド松対決中又得到了無駄な情報、勝負パンツ是ふんどし…喝個麥茶就會醉,還要バーボンロック囧
カラ松一爆英語就各種可愛倍增,一定不是我的錯覺!www
大丈夫だ、俺はどんなおっぱいでも愛せる!←問題発言おつ

上次和一松沒有ひっぱる役,只能一個勁扯高聲音拼,好累。
抱怨這個心裡妄想離譜的傢伙根本無法贏過トド松。質問staff是按照什麼標準分組的,靠投骰子?然後最後剩下一些沒人氣的來搭配,所以這次需要三個人才行?(めちゃくちゃ
又ぐだぐだ得討論了一通ドラ松系列究竟啥時開始販売,又説現在是冷得要死的冬天,不過我們不能説太多關於發售天氣的話題,否則他們沒延期的餘地了w
中村提議意味なくドームツアーする?引發了鈴村サビまで都要坐在角落待機的假想,然後連續六首唱到のどからから哈哈哈哈

2016.08.04 ぶりっ子
寺島拓篤のユニゾン!#58
16年8月4日放送分



剛才去看了一眼上週截圖發現帽子相同,就是白色T變成了黒色T,有種他連著録的錯覺XDD
這次小野坂さん給留了個ハマチっこ倶楽部的團體(?),寺島一直在向聽衆求詳細,謎が深まるばかりです。
少有的幾個情報都是父母or叔叔輩的説ハマチっこ很有趣,寺島很疑惑小野坂説得是idol啊…
最後一個爸爸説小野坂さん竟然知道ハマチっこ?!寺島爆笑説,小野坂さん、連爸爸級的人也認識你哦,太好了。(你開心的重點錯了吧www

上週ユニゾン!イベント的感想。
大部分因為網絡問題卡掉了。就聽到寺島和関さん比穿スパッツ,脱下來的時候関さん打算連褲子都脱了。
寺島就過去站在身前遮住,柿原趕忙幫穿褲子,鈴村在旁邊笑著圍觀……真糟糕。
另外聽見寺島説半裸是event不可或缺的要素,反正不是全裸,沒問題的(喂

下周要放一部分event環節,可以提前嘗鮮,不錯!雖然DVD也要發售了但提前看到也是好的。
聽他介紹才知道animate有個ミニラジオ番組CD特典…再容我思索一下吧orz
寺島賣關子説来週はなんと的瞬間……我竟然超級擔心他説節目要完結,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錯了= =
藤城学園的リズムゲーム新app,寺島説BslogファンミKENN先輩説将有重大発表時身処現場的他就超想説的。
(咦,我倒是驚訝KENN算前輩?

寺島vsスタッフ這個環節搬到event上和其他主持對決了,不曉得玩了什麼内容,寺島居然從2分飛躍到8分。
於是今晩的語呂合わせ,贏了就是「王手」,除我之外其餘staff全裸録ユニゾン的夢想指日可待by寺島
某人腦子真是活絡,輕鬆超越羽鳥くん的6個,達到8個,卡在294(つくし)上。
不過315的最高是送分題吧,人家Jupiter不是白混的w
299(にくきゅう)要發散思維兩個發音不同也難住了他。不過這是規定時間外的題目,無所謂w

sunlight avenue封面解禁,配戲的黒猫叫ロイドくん。
(我乍聽這名字覺得好熟,ロイド、ロイド,哦,座裏屋先生那本漫畫的攻叫ロイスorz
寺:了解我的人一定特別擔心我的猫過敏,確實出現了雙眼通紅的反應,不過照片都挑得是好的時候。
ロイドくん超不配合拍攝,一副討厭、不要的態度,但是轉身離開的動作卻很緩慢www

今週のメールテーマ【ぶりっ子大集合!】
第一封説妹子跟人講話總是雙手舉起クネクネする。
寺島実演了←(なにこのキモかわいさ……)而寺島的感想是不明白為啥要這麼做,好累好麻煩。
後面那封説幾乎坐遍全班男生大腿的ぶりっ子戳到寺島笑點了。
10分鐘休息時間平均能坐2人大腿聊天的妹子……さすがに已經不能算ぶりっ子這麼簡單了吧,寺島依然表示不解,是想モテたい?
然後對話裏常用擬聲的也挺做作的,不過てへ,寺島也実演了,還挺萌的,主要是好笑。他説這是借鑑日笠吧,てへぺろ那是她獨創的ギャグ啊,大家要認識到這一點!(你們為什麼對日笠小姐的扱い方這麼狠
也有自首説以前為受歡迎而ぶりっ子的,提到一邊説話一邊用手輕拽男生衣服的下擺,這招特別管用,寺島予以了肯定。還有講話時候故意從身後撲上去,寺島:男生是用身體談戀愛的ry
好好坐在教室,突然望向窗外,「お空があお~~い」。(ただのバカ)

【本当にあった漫画やゲームみたいな出来事】
看到一男一女從轉身並排飛奔而來,嘴裏咬著ランチパック。
寺島發揮了一下想象力,説他們一定是已經相撞過,然後起身一塊邊跑邊對話,發現要去的是同一所學校,説得那個眉飛色舞理所當然…這位同學你的理想偶遇病得治啊ww
帽子屋で男友達に後ろから帽子を被せられて「うん!似合ってる!」と爽やかな笑顔で言われた。回家途中突然拿了冰飲料往臉上一貼,問要喝嗎?
寺島:這個男生想干嘛?他一定是誤把自己當成故事的男主角了!
(我還想問你這什麼評価www難道不可以是男生對女生有意思,ちょっかい出す嗎,雖然我在想的是conan某劇場版,新一往蘭的臉上貼可楽orz
友人が本屋で本を取ろうとしたら手が触れ合い、それがキッカケで付き合った。
寺島:わしが本を取ったあと、付き合いに至るまでのことが知りたいじゃよ!www
要是我遇到跟我一起伸手拿SDガンダム題材書籍的妹子,也會在意想發問的。

てらしまキュピ「へちま(絲瓜)」「浴衣」
對瓜類的了解過於匱乏的某人…このへちま野郎!為了不輸給絲瓜我準備今天節目后好好學習研究絲瓜!笑死我了
浴衣提到從立花那兒得到的知識,只适合于夏天某一段時間穿,要是在「秋口」穿就顯得不正常。
某次イベント上穿浴衣,僕は細いから(這句聽著有點蘇),帶子一個勁往上移,很はずかしい。

放スクモ的歌曲時。説了一句是我很尊敬的朋友,愣是沒想到是スクモ啊…

2016.08.02 本音
スターラジオーシャン#30
ゲスト:中田譲治
16年7月27日放送分

沒想到中田叔原來是這麼可愛的人??!ww
上來あいさつ自稱STAR OCEAN5リリア役の小倉唯……
中村:はい、中田譲治さんです。
中田叔質問你干嘛掲穿我,都説了是小倉唯!
中村:(這聲綫)我不能忍←ひどいw

對了,嘉賓登場前,中村問了大家是不是最近都忙著抓小精靈。
外面到處可見結伴而行玩ポケモンGO的人。
前兩天他在一個地方被比自己年長的おじさん突然搭訕,問這個地方會出什麼精靈。
中村回答我也就是個路過的……
然後心想原來這也是一種出会い的方式啊(喂

接回上面話題,中田叔表示聽見あのFF骨灰粉ゆうきゃん廣播募集嘉賓,他當然興沖沖的來了。
中村:お!多在那些出演FF遊戲的傢伙面前也這樣説説我。
(爆笑,所以你是想證明自己更適合拿FF角色嗎?)
説到中田叔演的トンペリ、中田叔説了一些知道很久以前Director就決定要用他所感到的壓力。
還有如何去揣摩角色個性,要展示stk性質的陰暗部分還是稍微顯露可愛部分呢?
中村説遊戲裏不是有金トンペリ嗎?那個不出聲?太可惜啦。
中田さん、ちゃんとギャラ分作っとかないと。(生々しい話題やめろw)
中田叔在中村唆使下,流露出不想局限于演トンペリ的願望把視線朝向棚外製作方appeal什麼的好可愛。

中村杉田的follower數都過百萬了,中村説我平常主要發關於遊戲的推。
中田叔説超過百萬的帳號,一旦説錯話網絡立馬炎上啊。
中村:所以我才只敢發遊戲相關嘛!不過也不是始終處於100万人的監視下啦,評論互動的是少數。
中田:有時我也會去看你們的推,但是杉田くん説的我經常看不懂。
中村:其實我也經常不知道他在説什麼。(可憐的杉田

中田叔特地在樓下買了cookie投餵中村!雖然放包裡壓碎了。
在鉄のラインバレル共演時機體雖然很帥,但是プラモ組裝超麻煩,那時中村只想要做好的模型w
第一次見到中田叔是black lagoon第一話収録現場,至今難忘,因為那天睡過頭遲到了…
坐在電車上就想會不會突然死掉,あの面子で、たいした心臓だな←


テンカウント4
前野智昭×立花慎之介

黒瀬依然給我一種騙城谷乖乖上鈎的老辣感覺…
就説電梯遭雷撃停運事件吧,剛巧和城谷進了一個電梯箱,也不露聲色。
城谷在角落背對著惴惴不安得想沒被認出來吧,快到底樓放我出去遇上這茬事。
黒瀬電話聯係電梯保修,繼續不動聲色沈黙20分鐘,直到城谷由於閉鎖空間,出現呼吸困難症状。
才冷不丁冒出一句:大丈夫ですか、城谷さん。
我去,你早知道是對方了裝那麼久路人幹嘛??
就因為對方説了一句さわるな、汚い。幾個月不見,準備貫徹拗斷姿態??
那你就給我堅持下去啊…結果在這種情形下還要城谷主動吻他的手背,才肯牽手or扶他解除恐懼。
老流氓太善於攻心了,さすが心理咨詢師,我覺得城谷是退無可退啊。
以為是正視了自身的欲望了……純良的小白兎攻略成功。
話説城谷小時候目睹父親和女學生濡れ場,自○可以當成青春期的性沖動吧?
不過前面有説想要嫁給爸爸,不要找新媽媽這個也確實有點不可動搖的證明ファザコン。
倒是城谷的潔癖症,到這裡事實發生了反轉,不是他嫌棄其他東西骯髒,還是他怕自己的骯髒傳染到別人身上。
現在看到反轉劇情,都會忍不住有點欣賞(大正alice後遺症

フリト
想擁有什麼能力
前野:飛的能力,想體會在空中飛行的感覺。
立花:支配人心的能力,比如現在棚外的人全在我控制下,不容許説take2。さすがどS
後面立花説到以前爺爺家裏昭和老式建築,有土間,お風呂是燒柴火的…
庭院裏曾看到大鳥嘭得撞到玻璃隔門上。
接著他們又提到前野家廁所不愛隨便讓人進的陳年舊事,立花説哦!我想去把水灑得滿地都是的那個廁所!
前野:やめろやめろ!どSか!!笑死了

PS、おまけ黒瀬家有猫咪從浴室誤闖入的擬似飼養日常很治愈啊!
今晩打算去聽「寄越す犬、めくる夜2」了,「憂鬱な朝4」聽完Disc1后都放置大半個月了,我有罪orz

2016.08.01
大正×対称アリス all in one
epilogue



百合花(Alice)追著アリス(兎子)夢游仙境。

對自我的肯定是意識的積累,通過記憶的堆砌逐漸擁有了自身(自信)。
光靠一次見面而萌發的好感是原始的本能,経過交往有了屬於彼此的記憶,才可以将之定義為真正的喜歡。
而穿梭于毎個平行世界的百合花恰好是失去所有記憶的。
雖然我第一反應是適用かぐや的失憶梗反轉(這想法顯然太嫩)。
正因為沒有記憶沒有明確的自我,差點被「暗闇」吞噬,直到她回答アリス「私は私だよ!」
アリス才向她伸出援手説我在等的就是這句話。
又是一個自我肯定的小細節。

回來説沒有記憶的問題,所以百合花很輕易得被各個童話的王子們識破不是他們所愛的お姫様。
藤文妙就妙在所有攻略對象都設置了1~2個選項讓你窺伺到他們失落的反應。
比如赤ずきん是花店的紅色カーネーション,白雪是對他泡的紅茶的讚揚。
不由得想起白雪努力練習繋絲帶的事情,一句肯定可以讓他欣喜去嘗試更多,但母親的輕描淡寫卻殘忍得扼殺了他最後的勇氣。かぐや這邊則是百合花主動分串かつ,並喂かぐや吃下。
連對白都是相同的至れり尽くせり。藤文總是在毎個場景裏若有似無的設下小陥阱,看似簡單的重復某些scene,但其實経由不同的人向不同的對象表示出來,會在我心裏勾起不平淡的波瀾。

老實説都堅持到epilogue了要再去傷害他們很不忍心。
但或許看過他們面對遺忘所體現的錯愕和憂傷,才更容易去感嘆他們的大愛無疆。
毎個人格都強調你雖然不是我所熟知的「有栖百合花」,但我無法放心你獨自離開,全都牽過手or牽著手想陪著去下一個世界,太感動了orz明明應該更優先尋找真正百合花才是的。
再插嘴説一下かぐや,服脱いで、お腹、見せて。
用這種超直球的方式來確認真偽的方式我喜歡啊啊啊啊!
因為有傷口變得殘缺的百合花是最直觀的證明——其實我一陣心疼…
另外かぐや説你和聲音外形和百合花完全相同,但你也許不是我所認識的百合花。
百合花問為什麼?かぐや説君には僕との思い出がないから。再一次點到記憶。
魔法使,在グレーテル世界找アリス的時候,他從草叢裏冒出來就説「いつも一緒にいる子とはぐれちゃって」,按照他的描述亦人亦猫,也是感受到了一絲虐,記得グレーテル還吐槽了一句這樣的大小不應該以這樣的目線高度來找。

百合花在樹林裏慌亂中摔倒了,喊得是アリス的名字。
於是這個到處逃的傢伙抛棄原則出來給百合花重新繋起了絲帶。
沒有記憶的百合花,簡言之是不被任何世界認可的存在。
正因為アリス有著和她初識的記憶,アリス君がいるから。貴方が鏡に映った私を認めてくれるから、私は私だって自身(自信)が持てる。現在想來也是アリス人格和百合花人格相伴的伏筆吧?
アリス要求百合花主動親吻喚醒アリステア人格,最後自己又用老手法騙走對方注意主動吻上去的地方不説了,大寫的萌。

大正デモクラシー,民主討論不加贅述了。
仍然是圍繞擁有美好記憶,所以不捨得放棄各自幸福的主題。
除掉魔法使………知道アリステア服用薬物過量並不是結束生命,而是看見百合花哭泣,覺得再拖下去妹子會崩潰。
「ははっ。なんだ……結局、両思いなんじゃないか」獨白虐出了天際orz

百合花送アリステア人格去鏡の向こう的地方我哭得是稀里嘩啦。
アリステア告訴百合花可以不用忍耐,於是妹子終于吐露了真實想法,害怕被丟下,又要恢復獨自一人。
我有點忘記這個場景是在アリステア還是現実百合花夜半獨自哭泣的地方用過了。
藤文的心思太細密了,真希望我有能把所有細節都看穿的本事啊TVT
人格百合花的孤獨感把我戳得再起不能,分離出アリス交給百合花的構思也超妙的!
一方面他把最重要的和百合花幼年見面的記憶托付給アリス,醒來向百合花描述我們第一次是1年半前相遇,百合花那個省略號看得我心疼死了…但另一方面如アリス所言,アリステア相信不管缺失多少記憶,毎次和百合花相逢,他都會不可遏制得愛上她。

擅自概括了一下主題。
赤ずきん:罪與罰。白雪:内在與表象。
シンデレラ:物欲與理想。グレーテル:依存與偏執。
かぐや:欲望與仮面。魔法使:獻身。アリス:記憶。
雖然我沒寫過赤ずきん的詳細感想,但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那句私は貴方を許します。
同理月の都の人/我和地上的人類一樣傲慢,欲深い。
只有卸下身上包袱(罪悪感),接受真正的自己,才能得到救贖。

正如百合花説她喜歡物語都以HAPPY ENDING結尾,我想説我也最喜歡看大団円結局。
かぐや和白雪和グレーテル的CG我都看哭了= = アリステア也對百合花説過我還沒給你リボンのお礼呢。
アリス説架起彩虹是這麼簡單的事情,要不要牽手一起走。
其實アリステア和百合花分別的時候也用アリス人格説要我翻山越嶺飄洋過海去看你還不是信手拈來的事。
嗚嗚嗚,呼應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

百合花視點的もう一つの物語
百合花16歳和アリステア重逢的時説他やさしい心、前向きな心是アリステア母親在舞會上教導過妹子的。
アリステア沒有因為虹彩異色排斥百合花,再加上借了リボン説男孩子這樣比你惹眼,大家不會再專注于談論你,百合花心裏想這就是我的王子様。(完完全全的少女情懷啊!
喜歡猫是因為書上説虹彩異色多見于白猫。拿猫去試探アリステア反應,知道他故意裝作不記得最初見面,心裏很難受,我也跟著痛苦了一番。正像アリステア想保護百合花一樣,百合花用英語まじり的説話方式也是為了減輕大家對アリステア的關注,沈甸甸的愛啊……
這個外表堅強自信優秀的女孩子嘴上説即便你不相信我的愛也無所謂,但是夜晩悄悄在廚房哭,無助脆弱,她也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子啊,アリステア終於下定決心不惜冒著生命危險去見其他人格。
如果這還不是両思い!!!!

鬧到最後又寫成了流水帳||||
還是那句老話,我寫不出藤文巨巨1/10的好,推薦大家親身去體會那種細膩!
我要繼續做藤文巨巨的腦殘粉,寫得太好了,宇宙無敵好。
恨沒有多記一些細節啊,光顧流涙和讚歎了orz
改日再重新拜讀。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