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8 お兄様


最近做的一些零散事情。
補魔法科高校劣等生第2期生放,こんなお兄様は嫌だ!環節。
中村回答又突破天際了,寫的是上厠所不沖水,胡攪蠻纏一番又添了一句,上大號的時候。
實在是敗給他了,最後投票最討厭的情形中村還勝出了orz
上次生放2月還沒開始配音,這次419已經配完了。
但是宣傳PV到節目播放還沒做好,P拿了畫面CUT來稍微填補大家的飢渇。
中村又調皮説香菜的生徒会長鏡頭角度,出現的蒙面大漢(誤)是在窺視……
結果摘下頭盔那人是お兄様,要不要這麼自黒233
臨結束前,安定的得到早見「さすがです、お兄様」把手藏在桌子旁邊做ガッツポーズ的樣子可愛死了!!!
全篇的おいしいとこ都被這幕搶走,我瞑目了><(不對

中村&福山的AD-LIVE2016日場在b站看了半小時,沒get到笑點,強制掏紙條經常覺得有點冷。
論靈活中村果然稍遜福山,不過白大褂真好看。
這個視頻估計分段慢慢看了。

大正メビウスライン発売日と店舗特典決定。
久違得興奮了一把,又有盼頭了,館林様的CD在wondergoo,本來miya告訴我楽天市場可以買很方便,我就安心了,結果晩上一看運費740円,你就一張破CD能包成什麼精美樣?!兩眼抹黒,我心疼啊TVT
但是該買的依然要買,為了心愛的京一郎,為了日後不要看著駿河屋5、6K的价抓心撓肺,恨自己生不逢時。

悠久FD発売決定,寺島在嘔吐妹家只能吃老本了。
反正現在大家都把重心投入到手游上,無可奈何啊,但是アタルヴァ属性是真萌!所以還是非常喜聞楽見的,期待一大波新款可愛周邊朝我襲来。
另外希望FD別添加親哥ルート…正篇真相綫確實騙走了我的眼涙,但要我去德國骨科,那就變味了!

茜さすセカイでキミと詠う。鑒于寺島初期可選,我義無反顧地上了,打臉。
難得一個手游我從開服就玩,所以初期總是特別瘋,一有體力就狂刷,但宗旨仍舊維持在不課金的前提下。
寺島3星練滿,高梨二章掉落白送,但是2星故事沒語音我很鬱悶,第一張ガチャ券抽到新垣。
後來抽到4星杉田,4星代永,加上做任務白送的4星野島D,紅藍緑基本都有像樣的leader了。
之後一直垂涎4星興津(紫),咬咬牙抽了一發10連,最後一個是他,狂喜亂舞,同時還抽到一個4星前野(紫),我只缺黄色了!準備3~4星交換券直接選柿原的永倉(黄)。うーん、当分安泰?
最新活動興津明智光秀變紅5星,那角色妖孽魅惑,官方是又準備大推興津吧??再造一個夢100的リカ傳奇?
嘛,我還是跟上去打了兩個= = 其次白井的ヤタガラス性格也很獵奇,有幸抽到2個慢慢陽覚、陰覚…

ボイきら放送局1~3回補完,有個高梨天然呆3D概念被旁邊吐槽的情景很萌。
再有就是挑戰Expert那叫一個行雲流水,完了説從開服起天天玩,刷到75級的自然會有這個水準,只想説親您太閑我心疼。阿部的節奏感也很好!皇アラン那首S.G.K曲名各種糟蹋,岸尾説super goal keeper,阿部嘉賓回被掰成了すじこorz
頭腦發熱把高梨去kakkiユニゾン那期重新看了一遍,發現側面看高梨外形比較順眼,什麼鬼。
原來那期就播了S.G.K和青春マッスル啊,混蛋我怎麼等到寺島玩ボイきら才發覺角色歌的美好||||

在wb乙女回血號求購隊長バッジ神奇的遭遇賣家妹子在樓上上班的事實。
面交時聊了15分鐘體會到對方敗家的豪邁,加了微信發現人家日本走的比我更勤快,若是去東京以外的地方觀光估計可以討教經驗,抽到可愛的隊長周邊也會通知我的了,一擧多得!ありがとう~

2017.04.27 直したい
寺島拓篤のユニゾン!#96
17年4月26日放送分



亂入下野guest的レコメン,本期辯題是餃子和からあげ。
寺島把罪責推到下野身上,本來説只是遠遠在スタジオ外張望,一般別人看到也就看到了,但是下野,他會立刻反応しちゃう,於是自己就加入節目了w
某人説自己很喜歡吃餃子の王将的餃子定食。
套餐裏有炒飯配上2塊炸鶏,絶妙!
作為石川県民,很喜歡8番らーめん。

ジェルネイルの話。
本身是staff有人做了reboot image的美甲樣本給他看,於是他有了嘗試一下的念頭。
美甲的具體方案他有給意見,比如貼シール啊,描繪一些綫條啊,因為reboot封面有星座含義等。
美甲后能明顯覺察到指甲生長的速度,さすが東京公演前準備重新修整。

声優界の法則(寺島談)
若手聲優早上喝紅牛飲みすぎ。偏偏在一句臺詞的時候喉嚨裏會有痰影響。特別多加注意的時候偏偏發出雑音(比如坐的椅子)。

ふきふきふーき MarkⅡ60秒挑戦擦眼鏡。
擦完9副功敗垂成,某人説他擦得太仔細太用心了,對面ゲンキ検査鏡片確實很乾淨。
某人馬上カメラ目線、好評發售中←哎呀真萌
後來有人mail問他平常注意清潔鏡片嗎,他説當然啊,因為我要開車。
有時停車等紅燈,會趁此間隙迅速擦一遍w

想改掉的習慣,寺島説他吃杏仁巧克力有個坏習慣。
就是在嘴裏把巧克力都咬下來放一邊含軟,接著又在嘴裏剥杏仁的皮,經常不小心從嘴裏掉出來2333
還有有時講話會「えー」一下開始。
在実家雖然不是「裸族」,但有時懶得拿換洗衣服,會從浴室到房間只圍一條浴巾走動←

漫画みたいな話,説到在車站被男生叫住告白從見到你那刻就喜歡你了,其實那個男孩子和妹子同一間小學,妹子以前也喜歡他。某人又着急説我在意的是結果報告!!
後來投稿人發了追伸郵件,由於太突然先拒絶了,但是從朋友開始,後來發展成了恋人関係。
ほっこりする話だった~~
寺島キュピ抽到秘密基地,寺島説看我live的,那個場地就是大家的秘密基地。
然後果不其然他提了あの花,平和バスターズ最高←超分かる。
快結束的時候還有人問寺島説「やーよね」是不是方言www哈哈哈某人説只是他帶點口頭禪性質的話,還説有時也會第一人稱あたし,落語家才這麼用云云

2017.04.25 抜け出す
SRO廣播68回和アトム廣播4回一起寫了…

問中村有沒有受故事劇情影響,沉浸在所配角色無法自拔。
某人一長串郵件念完不停口就是「ありません!」
梶田説你毫不給人機會啊,中村表示他不管配什麼,別説回家后心情受影響了,根本是配完退後離開話筒一歩,就立刻切換回中村了。當然這僅限于他個人的情形,確實有一些被影響到的聲優的。
梶田説三木好像是這樣的。另外提到高達鉄血島崎配的角色やらかした回,スタジオ裏真有聲優代入感強烈,沖島崎説「今、話しかけないで」,中村估計信長内心很受傷害233

遊戲公司曾面向女性玩家出問卷。
收集回來的資料裏,有妹子寫務必要有AUTO模式,姑娘們玩乙女遊戲考慮到一台放在那邊任其自動播放,然後手上拿一台自己按,同時兼顧,所以必須全語音!
中村:フルボイス反対派の俺はめっちゃ怒られたから。(笑死

有沒有太集中注意力做一件事,把其他都忘了。
中村:泡澡的時候我習慣看ipad做很多工作,感覺差不多了就弄濕頭髮準備洗頭,然後又泡回浴缸。
於是頭髮自然是濕的,我經常回過神來不記得自己是否有洗過頭………
整個人都茫然了,因為不確定到底洗了沒,所以會用洗髮水再洗一遍。
還在糾結自己到底洗過沒有←
梶田是經常方便麵泡好,往水槽倒水的時候直接把面都倒了233
中村還調侃你乾脆在水槽裏吃,沒準蔬菜葉比碗裏多,梶田委屈,您也知道我家衛生状況多糟糕。
(回想當年中村杉田幫梶田整理房間的視頻,簡直就是個垃圾堆場啊,可怕orz




有個妹子投稿説喜歡バイクと車。於是又談到騎摩托兜風的事。
寺島強調他怕速度快的東西,就算是坐在後面。尤其拐彎時速度下降,但離心力作用車身傾斜很厲害,忍不住就想支起身子來,井上説這種行為其實更增加危險,坐後面就「荷物になる」不能亂動。

開發新菜譜,コロッケパン搭配わさび,意外得好吃。
比較好玩的是コロッケパン搭配白米飯,碳水化合物組合也不是這麼玩的。
兩人都覺得沒想到兩種食物在口腔如此完美的獨立,始終無法混合到一起。
寺島吃的時候ふむ、ふむ、ん?循環這幾個音超可愛,笑死w

中村在AJ2017 stage隔空提問寺島是不是穿裙子。
寺島很囧,工作穿過,穿かせられた,啊也不能這樣講。
プライベートは穿かんよ!!櫻井さん在那兒亂附和什麼啦!話説悠一くん怎麼不問他,難道一応考慮到對方是前輩?爆笑。穿裙子追根溯源大概是性別方面天性使然?男人真的不適合。
穿上感覺就是すーすーする。夏天很喜歡穿短褲,所以並不是排斥給人看到腿…
以前剣道部穿袴,就跟時下女生流行穿寬鬆型褲腿的褲子感受差不多吧。

第一次參加工作的情景:事前準備了好多,但本番都沒用上。
就坐上ROBOT大喊合體之類的,台詞很多。不知如何發聲,第一話還居残り了,記憶比較つらい。
跟井上緊張程度不能比,畢竟他是最後一個鏡頭一句臺詞,那時大家都配完了,等於都在身後注視他配音…
給井上加載擅長甜言蜜語的功能。
這邊寺島説工作多了,自然而然會習得這項技能并不斷升級……ときどき物悲しくなってくるんだよ、すらすら出る俺って何なんだろう哈哈哈哈
愛してるぜってか、すぐ別にもう言えちゃうんだよ。
(原來某人巧舌如簧面不改色迷倒一片的時候,偶爾也會空虚。啊,有時好想返朴歸真,看看青澀的樣子啊,可惜人已老油條

2017.04.21 みず
一年一次,和毛毛見面。
三次元最後的緑洲,其實等的時候好擔心人家戴著婚戒挺著肚子出現(想太多,打臉
今年特別獲准(?),放棄火鍋在我公司附近挑了家云南菜。
點了酸湯魚,薄荷牛肉,還有一個我們吃下來覺得就是普通醬油飯的主食,爆。

她説等到60歳提前退休回來,買間房子住我隔壁,天天騷擾我。
嗯?以前不是説老了之後要一起住嘛?不管哪種,不管能不能真的兌現。
毎次回國她都會隨口提一句,就讓我很暖,雖然我覺得我大概活不到那個年紀…

説到我大學同學已經過世的事情,説到某些星座太追求完美對自己要求太嚴格容易出問題。
我在想我這種天天胡思亂想,遲早要抑鬱成疾,加上家族史婦科本來就不太妙,望天。
她説現在迷小鮮肉,問到我喜歡的聲優情況。
我自豪的表達我長情之餘,給她介紹聲優都是怪物,日常聲綫和演繹角色的跨度如何大。
她問我是不是有近距離見面交談的機會,我又拼命説就算有這樣的機會我也絶対不要的←意気地なし
原來她也沉迷手游,雖然我們投入的方向完全不同XDDD
於是撇開題材,我向她抱怨了現在大公司都專注開發手游,不顧我們Vita之類乙女掌機游戯的苦悶。
意外得還挺能交流到我現在的興趣wwww

在國内出行叫車要選滴滴,共享單車的情況,再建議她去弄個支付寳,出門只帶手機就OK。
她就像郷下人進城一樣笑盈盈得聽我講。
工作到這個節點,她換了一家更悠閒自在的公司,準備呆到退休。
這個話題很現實,話説我也有這種想法,就是不知道究竟哪種公司適合我,再熬幾年吧。
原來我家毛毛是做財務的!!好厲害!(別問為啥現在才知道

毛毛説有機會可以休個長假去荷蘭找她一塊旅行,有點心動。
不過歐洲難簽吧,而且10小時飛機什麼的,對於最遠只到過日本的我而言很飄渺。
今年她沒堅持合影呢,不過我偷拍了一張她的,留念。
希望彼此都好,期待下一次見面~

2017.04.20 正解
寺島拓篤のユニゾン!#95
17年4月19日放送分



初老のしょーろーさん好有趣,説什麼最近聽別人這麼叫他3億5千萬次了,快笑死我。
寺島送ふきふきふーき給他,他狂説「地味だね」好刺激人www
完了要帶回去ケツを拭く,寺島無奈制止,説你可以擦,但是千萬別放抽水馬桶沖走,要堵住。
寺島一直在讚美三浦聲音セクシー啊~~

三浦如寺島評価的那樣:恰到好處的落ち着き感と盛り上げ感。
整期節目我幾乎一直在爆笑,但不會覺得太過。要是岸尾那種就真的ry,三浦説那太不適合深夜節目了,大家都high清醒了怎麼睡←真理w
剛開始聲音がらがら,三浦抱怨被貴社福山折磨的,還有考哥,囑咐寺島一定回去幫他好好説説福山。
寺島表示對前輩我也不能怎樣啊,但至少我可以喊句「うるさい」。
接著寺島對貴社青二小野坂先輩致謝,陪伴他度過很多開心的時光,做unison非常習慣了,能到節目開播3分鐘前都神定氣閑w

福岡場誕生了大家一塊喊めがね往後退一歩的口號?
寺島説本來是想效仿森久保,於是問台下fan喊什麼比較好,場下各處響起\眼鏡/\眼鏡/,聞いた俺が悪かったXDDD
正解するカド,三浦提到寺島音質不太一樣。以前沒聽過的類型。
寺島説大概是情緒抑揚的関係,畢竟自己情緒高漲的角色比較多。
這次有花心思注意表現出無機質感←我想説pv時我就覺得發聲方式很特別,2月的情書裏特地寫了一筆,不過看動畫的時候反倒沒那麼敏感了,但是!ヤハクィザシュニナ美顔盛世,這點是從未動搖的!><

ボイきら試玩,三浦把牛吹上天。
節奏遊戲比三頓飯更重要,早上睜開眼睛就在空氣盲打。
然後實際打的時候很快就挂了,さりげなく看見水晶很多就隨便continue,一次比一次ひどい,後面兩次都是幾秒鐘又死了,坦白説作為一個骨灰級gamer我唯一沒接觸過的就是節奏遊戲和射撃遊戲,被寺島吐槽明明是兩個,不叫唯一好嗎哈哈哈哈

兩人初次相遇是在代々木附近的スタジオ,杉田把寺島帶過來介紹。
看外形長相三浦内心OS:南国の鳥だと思った、ヤバい子が来たよ。(寺島染髮那陣子各種招誤會)但實際接觸下來是個好孩子。他們兩個一起半開玩笑説杉田是クソやろう。
後來在ゲーセン碰頭比較多,之後是STORM LOVER。
上週糾結最喜歡的遊戲是クロノトリガー,回家認真考慮,其實悠久幻想曲更重要。
三浦就在其中,所以他覺得三浦是他幾次人生轉折點都牽渉到的重要人物。
三浦叫大家千萬記住這句話,以後要談寺島必須先談三浦,爆笑。

最喜歡幾邊形?三角形,理由是「雰囲気」,今天戴的耳釘也是三角形。三浦吐槽我以為你想吃飯糰呢orz
最近覺醒的フェチ?女性肩胛骨,畫illsut的時候描到那部分綫條,頓覺好讚。三浦説很羡慕擅長畫畫的人,因為可以把心水的妹子畫出來,寺島説你一定是想到エロいこと了吧。
最喜歡的家用電器?熨斗,特別是蒸汽電熨斗,超喜歡把皺皺的衣服燙平整的感覺,早上起來沒事就會做。寺島提示四個音,あい開頭,三浦あいしてる、アイマス都出來了哈哈哈
最喜歡的片假名?據説整個棚内staff都沒答對,ア。對面ゲンキ説選あ行的都沒法做朋友ww
30歳想改善的事情?おならが出る,三浦説沒事,可以推動行進速度,快笑死了。
如果一輩子只能吃一樣東西直到死,選什麼?咖喱,然後寺島舉例好多風味的咖喱,太狡猾了,只要是咖喱都不犯規,三浦頗黑綫的表示きたない!寺:我きたない不要緊,咖喱一點都不きたない!夠了
還有想問三浦什麼問題,残高、三圍,内容都很爆笑。
另外談到三浦想去主題公園玩,想玩雲霄飛車,寺島説聽到コースター字眼就已經不行了,鬼屋也不行,鑽隧道的那類勉強可以,因為一片漆黑啥都看不到。
於是就説到叫上杉田一起,三浦貌似直接叫鬼畜杉,好糟糕,不過也是關係鉄才能隨便黒吧。
(這批遊戲重症患者的友情啊,想起中村説他們成天泡在遊戲廳的歳月orz
最喜歡的漢字:凜。理由不言而喩,三浦也立刻反應過來是角色名字吧?寺島做了個禁聲的動作ww

2017.04.19 振動
言出必行,去nico抓完ボイきら放送局第4回,拉到最後先看高梨玩Expert。
放桌子上靠雙手食指戳的玩法,那首歌是第一次玩啊!!!居然直接過了,節奏感好棒,太帥了TVT
在unison看慣寺島手元,好想看高梨手元。

再從頭開始看這期,330的生放嘛。
剛あいさつ好就説聽説昨天ユニゾン寺島さん玩了アラン的『S.G.K』 Expert。
非常感謝,但很可惜挑戦失敗。但是我可以打完哦!
希望有機會可以一塊切磋,有機會的話能叫我上節目!
↑混蛋啊啊啊,你們就不要隔空互相呼喚了好嗎,快點付諸行動,既然高梨這邊也是MC,你們互相去一次嘛!!
哎,真是急死我了,打臉。

介紹大型update的時候發現皇アラン有一首組合曲。
坑爹的高梨wiki沒標註,回頭要再去尋覓一下,説來高梨無比淒涼的龍套史。
仔細看了下居然有一半動畫我追過|||||
還有就是星座冬組有他,雖然我很早就知道他出演SS,但是把他記成秋組了。
今早我很嚴謹縝密得思索了一番,秋組sub那是寺島,持續打臉。
天殺的冬組Vita2018年不知道憋不憋得出來,寶寶心裏苦= =

跑題了,介紹嘉賓solo輪到橫山遵,他説這是第一首角色歌,拿到Demo到去演唱一直在反復聽,很緊張。
村田平川競相誇他第一首歌就能發揮得這麼好,很厲害。
(我又心理不平衡了,高梨也是第一首啊,那才叫真的發揮得好啊,混蛋啊啊啊,你們多嘴問一句MC的歌又不會死!!咳咳冷靜)
作為外貌協會的我,高梨的樣子實在不討喜,我一邊看視頻一邊想,您能不能再把眼睛睜大點,能不能説話別經常撇嘴,爆。主持風格也不老練,quiz問答下ネタ啊或者遭遇別人把話題岔開説很遠,他也不會自然得回收,基本等大家盡興講完。雖然整體談吐算流暢,但還是時不時錯詞,不太明顯,估計有點緊張。

遊戲人物3D造型真可愛,一度被介紹降低難度開放故事,獎勵豐厚有針對性,剛登陸的玩家也能輕鬆玩説到很心動。
但想想自己節奏白癡的程度和非洲臉,忍了下來orz
準備這幾天把1~3期都看了,有一期岸尾是嘉賓,高梨肯定要被カオス得hold不住吧囧


昨天看Servamp第六卷特典人狼遊戲的時候順藤摸瓜看了小王子4期的クイプリ。
看到HEAVENS和QUARTET NIGHT的得分后非常擔心下野所在的彩虹組又要罰ゲーム233
被罰ゲーム之神深深愛著的下野上回已經坑了咱寺島一次了。
別人家的弟弟居然是文盲,漢字屢次寫錯,快笑死我了orz
某題他們在説按照昭和感答題,内田和大輝懇求告訴平成4年和平成元年的人,我価値観又遭受衝撃了。
這次竟然意外覺得大輝的笑容不錯………我一定是吃錯薬了。
前輩組前野説作為上任勝出者很有心得,這人記性和洞察力確實有一點突出?
最ci的是他説上次鈴村幾乎全程抱大腿哈哈哈哈
達央大部分時間看題目想答案都是懵逼臉,超符合他的性格。
在servamp第6卷的時候那麼鬧騰,人狼引きすぎ!寺島最後一輪可憐兮兮的指認對面鈴木×2是結夥,求kaji相信自己的樣子好萌(…

2017.04.18 仰天
アトム ザ・ビギニング第3期廣播。
沒有特別需要記述的内容,就不特地展開寫了。
話説Radio頁面井上説拓篤さんにやさしくしていただきました,我又莫名擔心中村在後輩心目中的印象,打臉。

大半回都在玩VR……井上被追殺的各種慘叫。
相對寺島玩的是idol live,一直すげぇ喊個沒完,超級high。
還可以在會場更換任何位置欣賞live,甚至站到stage上,自己吐槽是「行儀悪いファン」哈哈哈。
跟著節奏揮熒光棒會有success提示,某角度差點看見パンツ什麼的。
情不自禁伸出手想去摸妹子,那種距離感。自己大概要回不去了w
一場live結束摘下機器,發現自己朝向位置都和玩游戯前想象的不一樣。
↑我只想説,沒有視頻畫面,嚴重差評好嗎!!!!

這檔廣播的構成作家是八木橋,沒記錯的話也有負責2D LOVE吧?
寺島的私人物品VR是借給八木橋玩,由他拆封的…持有者本人卻到現在一次沒玩過(你可以的!

現場佐倉猝不及防就問井上是叫「イノウェル」吧。
井上惶恐,當時幾乎沒跟佐倉さん搭過話,就突然這麼叫,我確實是有這樣的外號沒錯…
寺島説他和中村整個懵圈,究竟是個什麼状況233
另外寺島説他前幾天一個人在星巴克看第5巻号泣……
接下去2本録り,難道下周也是寺島?不是一人一週輪換嗎?
總之想快點看到中村回スタジオ對井上態度是否有軟化跡象。


今天無意看到ボイきら☆放送局@藤城学園的黒店レポ才知道高梨是主持!
隨手搜了一下似乎4期nico上都有檔,準備回去抓來看,有好料了!我也不知道怎麼突然對高梨熱情這麼高了,嘛,最関鍵是能看高梨的Expert挑戦啊,上次寺島在unison不是説高梨放桌上玩轉的嘛,太厲害!
必須親眼驗證!而且看訪談似乎這人是玩了遊戲才激發到如此熟練的能力,我去,真有這樣的人!?為什麼不分一點給我orz

4月新番從15日阿童木起源開播后,基本一輪審完。
之前沒寫正解するカド的感想,因為00~01話我認真得看到最後,ヤハクィザシュニナ才開口説了一句話,内心是崩潰的。
不過故事本身不錯,想要知道カド降臨到地球的真正用意。
PV曾經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海豚音(誤)原來是他在摸索和人類的溝通方式。
我想吐槽花森擔心頭痛欲裂的先輩幹嘛非要半騎在他身上,爆,害我忍不住想歪。
要説ヤハクィザシュニナ,和真道交渉的過程,好幾次都能安插個ギャップ萌え的屬性,但是原案並沒有,反而博得了我的好感,能更嚴肅的看待他向人類提問的態度。

阿童木起源,比預想的好看,尤其是捏鼻子互相高呼天才的結尾。
不看劇情,兩個人的互動就「胸が躍る」啊,本命雙擔共演真好~
然後A106儘管才一句おやすみ的臺詞,我覺得好萌啊…
天馬那個二貨,開頭又是脱衣服讓お茶の水幫他處理傷口之類的,浮想聯翩。
遊行隊伍先擔心天馬有沒有準時來,後來又滿世界追著跑什麼的真可愛。
想想日後兩人會分道揚鑣確實虐啊,不過大概動畫不會做到?

非本家出演的,目前比較看重「月がきれい」「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前者是太宰治好多引人共鳴的著作援引,加上校園青澀故事,很久沒看這種純粹的學生戀愛了。
加上堅持夢想成分在裏面的。
後者是偽善和真善共處,相互影響,帶點懸疑口味。男主很超脱,女主則是扼殺情感。
説話經常繞得我費勁去整理,Reset不能重復第二次,導致救不了悠木,總覺得不會這麼簡單。
敲碗等翻盤。
ID-0,本來第一話看一半想放棄的。
興津這種沉靜型的聲綫很好聽,我擅自把他想象成美男子了!
第二話和妹子合體共同作業好流暢好瀟灑,完了又表揚一句[你是叫maya吧,よくやった」,好蘇!
我至少堅持到看見興津已不復存在的那身皮囊再説,毆。

2017.04.18 熱狂
スターラジオーシャン#67
17年4月12日放送分

新年度話題:一些新入社員搞不好一輩子都在那家公司工作。中村表示這是常態。
梶田説現在年輕人動不動就跳槽的不少,中村也隨時可以不做。
中村:對,我隨時可以辭掉工作,也隨時可能被(事務所)辭退!!所以我一直都在做‘成為待業青年’的準備。外行人眼裏肯定覺得聲優不過是個負責發出聲音的職業。
梶田:欸?!!要看演技的!
中村:你肯定是有相同想法的那類人!
梶田:(委屈)我明明是屬於業内的,不過有一段時間我曾以為動畫裏的聲音都是アニメキャラ自身發出來的…
中村:クレイジーだね。(笑)我偶爾會思索哪天萬一我突然發不出聲音了該怎麼辦…

生活受到遊戲侵蝕,從我活到現在只有一次。
那陣子實在太沉迷FF11,早上起床洗漱完畢出門前想「装備付けなきゃ」……把衣服自動想成裝備,さすが我覺得是要注意下了←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4月梶田送出了給中村的生日禮物,從海外取り寄せ來的復仇者聯盟的コラボ革ジャン。
中村穿上后,梶田一邊誇帥一邊説像「ウルトラ警備員」,中村怒,你好歹説美隊啊!www
巧合的是,前幾天Driftersイベント由於回家方向一致,和杉田一塊搭taxi的時候,他掏出手機也是搜索出了復聯的皮衣(不同款)問中村覺得如何(アニゲラ組想到一起去了。
梶田勧誘中村下次穿這件去參加event,中村説能穿著上臺的場合非常有限,不過很感謝。

對於Gackt,兩人意外得熱烈交流5分鐘=口=
中村家裏甚至有Gackt的Live DVD,説下次借給梶田,看過更能體會他的專業精神,舞蹈跳得太棒了,不曉得他要苦練多久,パフォーマンスも面白い。中村還説現在fan分成兩類,一類喜歡沒有鍛煉成肌肉型,身材偏中性的Gackt,另一類喜歡現在體格健碩型的~
有段時間Gackt參與聲優很多,不少人跟他打過交道,最一致的感想是握手時腕力驚人,感覺腕が持っていかれました233
很多男性就想還以顔色也用力回握,福山潤這麼跟中村提過。
節目快結束前,中村還説為了有朝一日共演握手讓對方刮目相看,現在開始努力在家練俯臥撐提升腕力,夠了XDDD
梶田説Gackt並不像一些人口中傳聞的是很奇怪的人,實際接觸下來反而覺得很有魅力。

22日我要去エジソン做嘉賓,なんと!!同時出演的有那個當初坐我對面一塊做節目的石川界人さん!
敍敍舊啊,結束前告知環節,我再把現在在做SRO廣播,現在personality是誰啊之類的都説一遍。
(對界人好一點,表太殘忍哈哈哈

以前在実家有次深夜回家,怕引擎聲音吵人,就推著電動自行車進儲藏室。
引擎並沒有關掉,然後把手上不是有轉動就能加速的裝置嘛,推的時候不小心轉到了………電動自行車就飛馳出去了我感知到危險立刻撒手,電動自行車超速衝進儲藏室發出巨響,把我家的精米機撞坏了…………
大家推電動自行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關掉引擎!←血的教訓wwww

2017.04.17

... 続きを読む

2017.04.13 うまい
寺島拓篤のユニゾン!#94
17年4月12日放送



絲滑質感的睡衣獎品,長度剛好遮掉一點大腿。
某人從打開盒子把它提起來,再又是摸又是簡單介紹的,内心知道畫面很糟糕,可表情始終にやにや沒法好。
這款屬於他和羽鳥的喜好範疇,當然小野坂さん也幫忙挑選了。
最後問羽鳥くん覺得這件睡衣如何,答曰「最高」,爆笑。

深夜報社,QR附近松屋、吉野家、すき屋買來牛丼試吃。
某人從松屋開始吃起,味道比較清爽,吉野家的口味略濃一些,當然最愛還是すき屋。
剛開始吃的時候,嘴巴裏只有「うん、うん、うん」的聲音,被吐槽説你從剛才就沒發出任何關於味道的點評,笑死了。
松屋吉野家的全部被ちゃんこ風捲殘雲般得幹掉,寺島誓死守衛すき屋,同意給他吃一口,一下就被挖掉了1/3囧
(成功受撩,周末準備去家附近的すき屋吃牛丼~!)

下周三浦guest,第一時間去通知了miya。
又要考驗嘉賓對寺島的了解程度,我就等著看有什麼新鮮好料。
ボイきら挑戦生徒会那首歌的Expert,迅速失敗,迅速調整情緒表示我要retire!因為今天我要吃牛丼!(骨氣呢?!XDD
念下周活動新消息時,人名漢字太多,他一直在咬,好可愛w

激論話題倒更像是變相對他提問。
可楽比較喜歡可口可楽。
愛喝Tully's的蜂蜜牛奶拿鉄,星巴克的白摩卡,怎麼都是甜的?平常還是經常喝清咖的。
スーファミ最愛的遊戲,這個問題他興致勃勃又很糾結的説了好半天。
一邊配合推上大家報出的家用機遊戲名字一邊懷念。クロノトリガー,龍珠什麼的。
メガドライブ的話毫不猶豫就選大魔界村了w Super Sonic也很喜歡。
(我倒是很希望他們游戯名配上開始畫面給我看看,估計好多我也玩過,光聽日文名不知道是啥orz
上次寺島説的很興奮的那款靠皮筋彈跳上去開門吃光item的估計是『歡樂猫』,我也蠻喜歡玩的w)
JOJO最喜歡2部和4部。
ブレザー和水手服,更喜歡妹子穿哪種?他所在的高中女生夏裝是水手服,冬裝是ブレザー。
所以兩邊都很滿足,不過非要選的話還是ブレザー吧。
另外他還對水手服胸前那塊三角形的布表示了疑惑。
還有妹子問他喜歡剛洗完澡的女生穿什麼出來的……汗。
咖喱和炸麵包,選哪種?咖喱在哪裏都吃得到,還是選あげパン吧,吃得嘴邊都是糖粉,好懷念w

回歸初心再次挑戰60秒上厠所,這段卡了沒看到orz
後來問到去卡拉ok最想聽女生唱什麼歌,某人説他幾乎不去唱K。
但是周圍幾個staff都有聽女生唱會心動的曲目,某人好驚訝。
憋了一個ガンダム的「嵐の中で輝いて」希望大家都閃閃發光w
てらしまキュピ抽到日本海,真心難倒寺島了,真沒什麼關於日本海的回憶啊!233
然後提到他所在的羽咋高校有校内馬拉松,10km靠海沿著千里浜各5km往返。

我突然有點想再去一次石川了…
不行不行,先把日本一些名勝的地方跑完再考慮故地重遊吧。

2017.04.11 機能
アトム ザ・ビギニング 7研 1031ラジオ#02
17年4月10日配信

聽過寺島井上那期后,中村和井上這先輩後輩的温度差啊………
井上如法炮製,交流幾句就套近乎喊「悠一さん」,中村立馬「おい、やめろ。我跟你還沒到可以喊名字的関係」
井上只好改口叫回中村さん,後來稱呼考哥,考哥相對委婉(?)説你要叫我名字的話得先通過我事務所徴詢意見。
(反正如果是我的話,第一次被中村那麼直截了當得拒絶,很尷尬,尤其這還是AnimeJapan的公録ステージ。
不過倒是非常同意考哥對井上的點評,這個年輕人居然不怎麼怯場,雖然後面有過一兩次声が裏返った的情況,但我還是沒怎麼感到他特別緊張,語言表達很清晰,第一次出event的話蠻了不起的。)

關於稱呼,節目中段播了一段寺島提問的音頻。
毫無滯澀感的悠一くん,在我印象中真的沒什麼人這麼叫中村,連杉田關係鉄成這樣的都不過是中村…
加上開頭他如此抵觸井上直接喊名字,説真的,寺島和中村頂多泛泛之交吧,何でこんな呼び方を許したのはマジで謎だよね、すごく気になります。
雖然unison裏寺島解釋過並沒特殊想法,就自然而然這麼喊了,但是大爺認可了這才最耐人尋味,そもそも寺島年下啊,打臉。

井上説他是神奈川出身,正真正銘の湘南ボーイ,一直駕駛摩托飛馳。(単車を転がしました)
中村不甘示弱,説他以前在老家也是単車を転がした一份子!!!
有次冬天,11點多從朋友家出來,估計油箱凍住了,他怎麼都發動不起引擎,急得以為回不去了。
只好採取終極手段推一段再努力發動,可憐他300斤的機車推到累死累活,好容易點着了,路上還必須小心絶対不能停車讓引擎熄火,笑死了www
另外他又提到小時候假想プラモ要去和G○○DAM交戰,會被光束刀撃破,負傷戦敗的プラモ從二樓窗戸扔到院子裏的事情哈哈哈哈,過了一定時間,媽媽回收后交給他,並教育他不許亂丟東西。
考哥問塑料模型後來怎樣了,中村説在我的意識裏他已經受傷了毫無価値,只能丟垃圾桶了←下手真乾脆||||

井上搭載新性能的環節,中村還有一次不太留情面的拒絶,雖然他經常這麼玩,但我還是擔心後輩對他印象不好orz
比方井上説一問一答,寺島很やさしい,幾乎對他所有答案都會撿起來吐槽,兩位前輩不買帳,不吐槽反而是我們做得不到位?嘛,不過中村和寺島對待後輩的態度謙和水準差異太明顯了。
性格使然,95年小朋友下周去寺島那裏尋求治癒吧。


兄に付ける薬はない,快把我哥帶走。
中村哥哥太賤了,賤得好萌,為被吃香腸的好心妹妹默哀,為借錢要不回來閙得自己跟かつあげ似的的同學默哀。
- 我在保護妹妹! - 啊?! - 對不起(好可愛啊233
有頂天家族2,呉一郎看起來只是個普通的お坊さん,倒是間島的天狗二代目更吸引我啊。
希望弁天さま快點回來的,たぬき四兄弟依然各有各的好。
エロマンガ先生,沒有正臉出鏡的爸爸居然是中村,一句臺詞的薪水小偷!
既然特地找中村,你怎麼不乾脆點把竹達請來當媽媽…
生放視頻松岡沖上樓想保護妹妹換衣服不被全世界看光,太好笑了。
今天看完古賀第2回小單車出場,和手嶋賭上隊長之位的比賽以失敗告終。
下一回標題「古賀のゴール」,上週這麼拉風我就擔心他三話暴死,看這個節奏也是差不多了囧
不過仔細介紹了當年受傷,意氣風發等回憶,還算不錯。
而且我被手嶋那句凡人也會有勝過天才的瞬間,給感動的有點想哭,比賽白熱化的時候還是很熱血啊,運動番就是這點好。

2017.04.10 執心
スターラジオーシャン#66
17年4月5日放送分

梶田在這個廣播的キャリア超越界人了!
中村教導他以後可以堂堂正正在對方面前宣稱我是這個節目的主持(對界人好點233
中村:這離不開我在官方跟前表達強烈願望的功勞。
梶田很感動,「いろんな男に抱かれた女の気持ち、分かりました」…
中村:不明白你在説什麼。(梶田這個形容自己受歡迎的比喩確實思路清奇orz

梶田目前特別在意的是一款恐怖游戯,因為那家公司以前專做ダンジョンRPG,這次突然推出恐怖游戯,但是作品名字死活都想不出,後來CM后査出叫『死印』,visual是電話亭外面有個脖子長得不正常的身穿婚紗的女子(…
恐怖游戯中村也玩,比如生化危機,最初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但是幾乎不會把主人公當成自己,没入感なし。
梶田給他概括就是從主人公一歩引いて、神視点。
中村説主人公就是主人公,俺知らな~い。梶田則是連妹子視點都能完全融入進去,去体會角色情緒。

新季度第一期把アナムネシムアイテム這個黒歴史コーナー刪除了。
我就迷迷糊糊聽他們一直在討論如何編制隊伍,哪些人當ヒーラー好,哪些角色雖然喜歡但實在不好用,包括梶田「沢城ロリ最高」法則,冒険の塔比其他塔的等級難攻略,160級就つらい等等。
我以為大概這期就這麼過去了。
直到有個妹子把上期ヴィクトル女体化話題又端上臺面,她表示平常妄想性逆轉配音挺有趣的。問如果動畫化,女性Voice中村さん覺得會是誰担当呢?
中村:像你們這樣的人妄想一下是沒什麼問題。
但到了我這種級別,聲優可是我的本職工作。如果不經大腦隨便發言的話,萬一擴散出不好影響,是很可怕的!
業界對於我們來説一點都不遙遠啊!

梶田:在現場擡頭不見低頭見的。
中村:だから能登さんかなぁ…能登さんがいいな。
スタジオ一片爆笑,然後我深更半夜快把眼涙給笑出來了orz
梶田:嘘でしょうよ~中村さん女体化したら、whisper voiceになるッスか?!
(中村你真的有好好考慮嗎,一早就私心決定了吧哈哈哈哈)


スタミュ 揚羽×蜂矢的Duet,高梨氣息比島崎穩啊!!!可他就是個從屬,歌詞是佐證。
不捧他出solo真的浪費,跟班分配到的部分也比揚羽要少,明明單曲裏都有揚羽一首solo了,不公平TVT
這歌聽多了也洗腦,已經聽了50遍的人不要説話orz
開頭的2秒音楽,讓我想起弾丸小游戯的閃きブレインbgm,我好穿越。
説來後面11張單曲都沒定標題,不知道高梨是否還撈得到,希望很渺茫就是了,看看スタミュ的人數…老一輩都占了一個團,無可比擬的年代感啊,望天。

2017.04.09 そっぽ向いて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八葉爛漫3



又忘記暴風影音DVD直接截圖會縱向壓扁了orz
下宿deトーク,抽到某問題是心目中對遙か7的妄想。
寺島説他在現場已經擅自進行到一定程度,和staff有過交流www
自己這個提案超級有趣的,年代是さらに遡る,回到弥生時代,舞臺是邪馬台国,卑弥呼,而且本來這段歴史有両種説法,九州説,畿内説,分別是白龍&黒龍神子。
旁邊竹本一聽就覺得很有意思,寺島貌似對這個構思也頗自信w
不是遙か7也行,何時か使ってみてください←

最強的神子新衣装,不懂為什麼寺島畫了一幅圖號稱霊長類最強orz
想和哪位八葉墜入愛河,男人們一概抗議,不可能,我們可是男人233
後來竹本拼命把自己想象成乙女,從事實年齡出發(40)勉為其難點名村雨。
一方面年齡相近有共同話題,另一方面飲食寡淡不易發生矛盾w
寺島和安元因為剛才玩了遙か6幻燈序章,一個勁得誇「ダリウスの器のデカさに惚れました」……ダリウス究竟哪裏好了,打臉,混蛋都不見你誇幾句隊長。阿部接上説ダリウス有錢有豪宅,蠱惑の森外人不會闖入,也要選他,反正在男人裏大流士也已高人氣勝出||||
帝都最強約會路綫,一群男人討論出坐諏訪部的豪車,讓他ESCORT去景點,高級餐廳,還全部他掏錢,就是最強了囧
最強下宿条件,被整成了遙かなる下宿で,八葉是隣人、看板娘、仕事場の後輩、牛乳配達のお姉さんetc。どんなギャルゲだよ!妄想了好幾個お約束のシーン,歪樓風光無限好,扶額。

他和安元一起試玩FD。
沒輪到萬出場,他介紹後面劇情有下野,但不是鳩胸←
最好笑的是,某人不知死活把敵人強度選成強い,好容易交戰,就聽到他連續慘叫戰友相繼挂掉。
安元吐槽你剛才到底幹嘛選的強い哈哈哈,於是某人回去選成弱い洩憤,ボコボコにしてやるぜ!都不帶個普通過渡的,真虧你不害臊!XDDD
把女主名字改成斎賀みつき,你們也真是夠了。
輸完生日看到木屬性,按確定后,突然又想看自己生日是什麼屬性,結果倒退不能。
對モダンボーイ、モダンガール穿著的過剰反応。

岡本立花四反田玩すごろく簡直ci到不行。
都怪岡本第一個シチュ開了個kissしましょう的頭,後面男人們都像吃錯薬發深井冰一樣往kiss上靠,尤其立花,遭遇特別強大的怨霊兩次大聲慘叫,完了垂死掙扎般的我們kiss吧,不停抛飛吻,笑吐。
還有神一般的兩次擲到所有玩家和最後一名回到同一格的懲罰,實在是厲害。
岡本那個請把右手邊當成神子,慰勞一下的,因為右邊沒人坐,他就假裝有只猫,逗了幾下轉頭又和神子説咱們kiss,笑瘋了,還能好好玩耍嗎。


少年王女 第2巻

聽完了,テルドア戯分沒有想象中的多,有點後悔。
但是ちらほら還是聽到了天然呆蠢萌蠢萌的正太テルドア,心又默默化了,尊い!!!
原來佐藤利奈王女上次中箭身亡了?!
最可怕的是,宮廷歌手平川是幕後boss,捅死現任女王又喃喃自語お母さん我略心寒啊。
大概就是因為正篇テルドア不多,所以特地弄了扯滿天大謊的海盜養成記。
成為森林之王,得到動物們的愛戴,和クマさん決闘。去到海上和抹香鯨不打不相識,回到海港好基友被村民獵殺,自己還吃了一口表示對它的吊唁,哈哈哈哈,不過嫩嫩的テル好可愛,翻滾>_<
現在長得比アルベール高一個頭,2年裏你到底干了什麼啦!就算長大,但心智依然淳樸善良,啊,難怪寺島在訪談説,要選原作人物做朋友的話,テルドア1択です、他の人は曲者すぎ。
其實我更希望「君を盗みに行く」場景不要安排在亡國這種開不得玩笑的緊要關頭。
啊,好想再多一些詼諧日常。
テルドア小天使!

2017.04.06 マニキュア
寺島拓篤のユニゾン!#93
17年4月5日放送分



仙台公演結束,live一週接一週,和化妝師商量后指甲油+貼片予以保留。
剛開始覺得「息苦しい」,但慢慢得在開車、拿臺本注意到手指后,情緒一下子就很高漲。
有點能體會女生修飾指甲的心情了,畢竟是自己喜歡的顔色,又有キラキラ。

正解するカド後天開播,今天凌晨amazon prime有先行配信。
仙台公演當天無法抽身去両国国技館的1~3話先行上映会,作為主演陣大概只有他還沒看過第一話的成品了。
和釘宮遇到,被問看過第1話了嗎,可厲害了。於是他決定回去也弄個amazon prime嘗鮮。
春季新番陸續開播,提到beyblade,他出演的シスコ的クライスサタン実物已經發售了,興致勃勃勸誘對面ゲンキ下次節目前有空一塊玩耍w
(這部動畫前天check了,寺島臺詞很多!さすが順位第二,同為子供向,應該比プリパラ有追的価値。プリパラ新series保險起見找第一話看了CAST表果然沒ウサギ的事了,安心轉戰這邊~)

ふきふきふーき再販,logo去掉[真夏の学園祭]。
後來有個妹子投稿説等得快忘記這回事了,哈哈哈,去年聖誕ダサンタ企画的聽衆願望XDD
寺島叫大家買回去清潔各種液晶吧!www

60秒挑戦仰臥起坐,成年男性數據是30秒25個,某人表示做了30個就嫌になっちゃった,自顧自休息,後面又做了10個。
繼續澄清上週俯臥撐不是只能做10個,是做到10個嫌になった,深夜在録音室做這個運動太空虚了!兩者相比,仰臥起坐更輕鬆,腹筋強,難道是因為從事聲優這個行業的関係?
單脚支撐深蹲,蹲了一次角度較大的就狂喊いたたたた,立馬放棄,笑死。
還有做相撲力士賽前擡脚招呼的動作,也像要傷到老腰似的2333

おっぱい体操,能讓胸變小也能變大,能柔軟到像棉花糖ふわふわ的效果。
具體是怎麼做的,就揉嗎?方便的話請把操作方法發來!大家更想知道那個,最後在節目結束前あげ豆腐メンタルさん(さすが職人)追伸了體操歩驟,某人憑空做了幾個動作好好笑w念完節目就到點了,好糟糕的結束方式XDD
くしゃみ,他自己是全力打噴嚏的人,當作一種釋放,電車上看到女孩子裝秀氣壓制著去打噴嚏,好想對她説「やめな!」感覺對身體不好。
牛丼,最愛吃すきや,各家快餐連鎖的牛丼都經常吃,但是最對味的是すきや,配上店裏的七味和紅しょうが好吃得停不下來。後來這個話題在CM插播時在録音棚引起激烈争論。
大哥是雙眼皮,作為單眼皮的自己羡慕過。

睡前做能讓自己做美夢的鍛煉,平常工作生活不舒心。夢見吃烏冬,早上醒來也高興。寺島吐槽説不會覺得餓嗎?
肚子餓的聲音很難控制,アフレコ會録到,最煩的是連胃部消化的聲音也會録到。
在睡前努力image想要遇見的事情,第二天有好心情。聽他這麼説我就努力在腦子裏狠狠image了一下寺島,結果………這天晩上居然真的在很多莫名其妙的夢的間隙夢到寺島。
——大約是在一間有榻榻米的和風房間,寺島和包括我在内的三個fans交流。
不知道和排在第一個的fan談到什麼話題,他笑著轉過頭來指著我對那個妹子説,這個問題你問她就好,她毎週看我ユニゾン的。
呃,我潛意識如此渇望瑪麗蘇?!我潛意識那麼嚮往近距離參加型event?!給自己跪了||||

2017.04.05 科学
アトム ザ・ビギニング 7研 1031ラジオ#01
17年4月3日配信

聽完第一期,我原諒中村寺島沒有同時パーソナリティ了!
你們一定無法想象聽寺島一口一個「悠一くん」前後喊了大約20遍,蘇得我簡直在床上狂蹬小腿!啊不對,是大象腿。

大學時期的天馬和お茶の水尚未分道揚鑣,共同開發研究鐵臂阿童木。
僕と悠一くんは割とテンション高めで演繹學生時代,演多了會累。
(可以確認之前中村在SRO廣播説前一個現場和寺島くん、櫻井さん演得很累就是這部動畫w)

寺島和井上雄貴是専門学校先輩後輩,寺島某次回東放学園演講時,井上是体験入学スタッフ,之後在其他現場有看到過,井上一直抱有要上前打招呼的願望。
接著寺島問了井上那屆是不是流傳メッシュ先輩的伝聞。
因為剛出道挑染金髮,卒業生回校講座貼了挑染海報,所以有段時間有些後輩用メッシュ先輩這個稱呼,バカにされてた。
井上説他沒聽説過,寺島感心于時代變遷,大呼よかったww

趣味:井上喜歡バイク,家裡老爸和叔叔甚至親手造車并調試。
然後説到兜風,井上直接表示可以載寺島去伊豆,寺島爆笑,一下就跑那麼遠,可以先去お台場相對靠近的地方嘛。不過自己不喜歡太快速…
還有井上直接就管寺島叫拓篤さん,寺島嚇一跳,いきなり名前で呼ばれたとこで、距離の詰め方分からん!(笑
寺島説平常在家就看漫畫動畫,絵に描いたようなお宅。
非常喜歡アフレコのリハV,絵コンテ階段后的線画,喜歡觀察對比動畫製作完成后感歎原來可以進化那麼多啊!

井上説在現場很想和寺島中村講話,但不知道如何自然的切入。
寺島:ごめんね、気配がすごい感じて、視界の端が井上くんがすごい喋りたそう。でも、今悠一くんがぐいぐい攻めてるから、今じゃないなって、今は守りきれないと思って(哈哈哈哈畫面感
跟著某人好心告訴井上,中村的愛好是遊戲,井上説他特地預査了事前情報。

投稿職人あげ豆腐メンタルさん無處不在。
atb是井上雄貴第一次拿到主要角色也是第一次主持廣播,試音當天事務所聯繫他有空的話就去現場,到現場才拿到資料,研讀一番就直接上了。這樣臨陣磨槍都能中?!好奇這孩子是否有背景…
寺島本來就有拜讀原作,他看漫畫時お茶の水腦補的是別人,沒想到自己能上。
不過天馬和お茶の水兩個角色的話,那自己明顯更適合お茶の水博士。
聽説午太郎是悠一くん配,なるほどなって、すごいしっくり来る感があって。そっちの方がなんかすっと入ってきて、俺よりも←還有什麼比本命互夸更幸福的?
進現場和悠一くん交談,開始配音,念了台詞才有我是博士的実感。

寺島又appeal他喜歡重機…油圧シリンダ鐵桿的锃亮感帥到不行,找到井上這個メカ愛好者的知音了。
眼鏡、黒髪、髪型も大体似てる。キャラかぶる,寺島説放心吧,我不是那種喜歡摧毀別人的類型w
持有VR,至今沒玩,好想快點開始戀愛遊戲←
この間,第一次在自己pv里使用了無人機。

下週看中村怎麼S後輩,要是能有心沒心多提幾句寺島我勢必又能多翻滾幾下了XDD

2017.04.04 清明
托寺島的福,ユニゾンボイきら試玩覺得高梨那首歌不錯。
4月1日心血來潮找到皇アラン「S.G.K」一聽,整個人失常了,當晩就うきうき的loop了20遍,一邊循環一邊想明天寺島live我不去聽寺島鼓舞士氣反而在迷戀高梨,深深的罪悪感。
歌詞英文占一半,高梨英文發音挺溜的,音準節奏都把握得不錯,色気到位。酔いしれました。
内心直打小鼓:好聽啊啊啊!><
為什麼Arts Vision在籍都沒人稍微推他一把,於是更加執著于4月高校星歌劇的出番和角色歌配給。
4月4日清晨6點不到起床掃墓,第一件事先去b站看了半集動畫…
蜂矢好讚!ドジっ子キャラおいしい!在渡り廊下和揚羽對話的鏡片反光,是不是隱藏了什麼厲害屬性?!
如果突然豹変ドS我也OK啊,誰讓咱們天現寺橋センセ就是個強気的毒舌呢www
高梨真的可以有,雖然我不是他擁躉,但一個叫得響的配役都沒有,難免有懷才不遇的惋惜,希望他可以稍微有些知名度。
86年也老大不小了,82年的内匠好歹有過兩部主役,現在也上人気手游IDOL団,高達鉄血和タイガーW有角色。
一首歌的魔力能有那麼大,確實始料未及。
我是起床也聽,睡前也聽,掃墓途中也聽,特地把一首歌拉到愛瘋裏。
説到底主要還是Holicworks兩部BL給我留下的後遺症吧。
思い入れが激しいというのは認めるが、実力も確かにあることを世間に知らしめたい。
説回高校星歌劇,作為揚羽這個會和花江他們發生主要衝突的跟班,戯分肯定有保障。
但出solo的可能性同時降低,第1話放送完就説要出揚羽蜂矢Duet+揚羽單曲,附屬感ハンパない,真心想再領略一下他獨唱的魅力。

清明假期前兩天幾乎一直躺在床上打算快速看完爛劇本SA7,混個白金求解脱。
密集打到後面感到我快崩潰了,工藤雅久配アーサー真是暴殄天物,讓寺島來一定好出幾個紀元。
不過那莫名其妙愛上的劇情,囚禁幾次套情報演演戲,幾次交談來個抱抱,就非女主不可了。要死啊,10多年的冷酷殺人機器的非人道待遇,自閉児童這麼容易解救?!開玩笑也得托著下巴。
倒是寺島在和アーサー最終對決的弑親之仇不共戴天,嘶吼十來句,我心疼他嗓子orz
這才叫真情流露,後輩同學學著點,雖然我覺得寺島演得過分投入簡直要爆血管。
闊別三月再聽日常伶的完全放送淡定聲綫,依然心水到不行。
リード有幾処ツンデレ的小細節有一丁點萌,除此之外這個遊戲的情節構架殘念到無言以對。
而且害死森川、聡哥他們過去組團隊友的所謂幕後黑手在一條綫點到,我一直在等掲露。結果不了了之了……是不是シナリオ寫到後面自己忘了囧
…………煩人的收集全CHART奨杯再次把我逼入瘋癲深谷。
等我平復幾天再説吧。


固定的清明祭掃。
席間聽他們交談,所有平輩兄弟姐妹中,那個和我唯一剩下還沒結婚的弟弟貌似也要準備結婚了。
老實説很動搖,人家還沒擺酒,我已經開始不想再去家庭聚會了orz||||
一想到以後所有人都是一家五口,四人圍著孩子轉,談著那些我最不想面對的三次元民生話題,就覺得要被社會輿論和眼光壓垮,一個人單吊太痛苦了,啊怎麼辦orz
我是不是應該保養起來,至少讓自己看起來不是活得頽廃蒼老?至少顯得SMART?但是人家清一色有車有房,而我,哈哈哈哈…加上交際障礙,渾身上下缺點太多,卻挖掘不出任何閃光點。
去年看公益報道,曾想選在寺島生日去登記骨髓庫做件有意義的事。如果能配型拯救別人,是一種很神奇的縁。但過了一陣子淡忘了,上個月想去買個烤箱在家實踐做糕點,至少是門手藝而且自己喜歡,依然是過了幾天懶得動彈。大概是沒法好了。越想越消極的。
飯後陪長輩在寳楽迪唱K。翻遍277頁日文歌才找到幾首算是熟悉的アニソン。
點開一看,配的畫面八竿子打不到一塊,大寫的尷尬……
「Eternity Love」セシル的歌配的大菠蘿,那你好歹上個シュウ呢,上的是アキト,在長輩面前看扒衣咬頸吸血畫面,我臉上黒綫堆不住了。「八千代の華」配了ニセコイ,更風馬牛不相及。「pride」居然有ヒロ様的歌太驚訝了,動畫只看過一集,區區前野,但這首歌破天荒得被我放在愛瘋裏,給我熱烈推薦揚活摸的紫竹金魚大大都是大明湖畔了||||
「Shooting Star」配的那部沒看過。神谷、細谷、香菜的歌倒是不少,甚至有Dramatic Stars我一個激動還去搜Jupiter的歌名,不去日文系統無法愉快的玩耍,嘛,就算去了我也是唱得很小聲,不敢飆任何高音的。

嘛,其實沒有缺了誰就不能活的道理。
關鍵是你有沒有勇氣,拿出自己的生活態度。我恐怕不行,但如果真到了那麼一天,還是要硬著頭皮走下去。
很煩躁,恨不得立刻蒸發。

2017.04.03 様変わり
スターラジオーシャン#65
17年3月29日放送分

時値新年度前最後一期,又是更名為アナムネシス第39期。
中村擅自解釋さんきゅう,今天大概是最終回w
人生沒怎麼経歴過一部廣播的結束,因為自己幾乎沒怎麼主持過廣播。
爆料多年前的MF,那時Director居然反過來問他「何時までやりたい?」,中村很吃驚,特地和神谷討論過我們應該做到什麼時候…萌發出一種特殊的責任感,我一定要守護這個廣播!
有決心,也許官方就同意你一直做下去。
(原來當初MF的領導們如此隨意

近況,AJ2017和梶田偶爾相遇了。
他是去アニラジ的頒奨stage的,梶田説他很想溜出去買獣娘(?)周邊,但遭到極力制止「行くな!」
那個人就是杉田,中村説他估計是不希望你一個人捷足先登而自己卻買不到,所以才竭力挽留你,爆笑。
中村還説看到梶田巨大的身軀透過柵欄/屏風探出腦袋的樣子,梶田説你就當是一種進撃巨人場景吧。←想買周邊的欲望驅使很可怕XDD

一個打了ドラクエ9的妹子投稿。中村説按照他們那個世代,誠心建議妹子把1~3玩一遍。
梶田就説那按照他的世代,請務必玩一下ドラクエ7!
中村:需要耗費100小時的7?!玩那個的時候我還相對得沒什麼工作呢,仍然覺得時間不夠用。
ending為博士煮湯的場景,一直堅持不懈想叫醒博士喝湯,不知道博士早死了,都已經化作一堆白骨了,啊啊,太痛苦了還是不説這個話題了←

一款お菓子外包裝上的洞,小孩子為什麼總忍不住把手伸進去。
中村:我們難道都是被某種悪意操縱了嗎!
梶田:看到有洞就想戳進去呢(喂
中村:那是猴子!!
梶田:(人類)本來就是猴子嘛…
中村:你知道猫被套上后是什麼反應嗎,我小時候調皮曾經把它套到猫脖子上,然後猫下意識覺得自己鑽到了什麼地方想脱困,就拼命往後倒退。(周圍爆笑)這可不是什麼虐待動物啊!!
邊上梶田幫忙打圓場,説猫喜歡狹窄的地方,放到光線黯淡的地方就會變老實。
(不過我怎麼記得他以前説是把杯面底部凿開去套猫的呢)
梶田還想説小時候大家都做過很多匪夷所思的舉動,把おちん○ん塞飲料瓶尿尿,さすが這個中村激烈反抗説他可沒做過哈哈哈

最後一封投稿説把さくら大戦當少女向け動畫在看。
去電影院看劇場版的時候身邊全都是男生,更明確得説都是宅男,她很受打撃。
兩人討論一番,得出結論是這個風氣其實從古至今就沒變過。
中村初中去電影院看美少女戦士的時候,電影院坐滿了怪蜀黍,噴
梶田前一陣看電影,也是男人居多,他身為其中一員表示歉意,笑死了w

2017.04.01 デス
阿松Vita 6月29日発売,很好!重新研究特典決定買個通常就行,不想要タペストリー,加上阿松周邊太多,沒收集欲。
然後剛好跟TYB差一個星期,6月遊戲有保障了,但願別跳票。

中村上弱ペダ了!所以説追體育番守株待兔是個不錯的選擇,雖然三季追下來快100話了吧?記不清了。
再偷偷感慨下寺島在jump系運動番的不濟運氣…
明明不知道中村角色的劇情就擅自ry,求不打臉。
不過現在新世代,凡是新加入的成員都有特長和見せ場w

上週SRO廣播,開場中村的tension依然低。
説是近期配的角色都比較費勁。另外臨近3月底年度結算,其實很多遊戲製作方希望儘快結清酬勞,日程都想排到3月内完成,對聲優來説就比較辛苦。
前幾天梶田的ytb帳號被封,中村淡定指出——所以説你在視頻裏放おちん○ん是不對的嘛!
梶田很委屈,才沒放,要是放了被封,我肯定會在推上感慨,啊原來おちん○ん是不行的。
想來想去想不通為什麼,於是寫信去尋求真相,結果貌似是誤封了,最諷刺的是真正的本尊號被封,なりすまし偽號卻活著……

近況是忙著在Switch上玩ゼルダ。
中村屬於収集癖,在進入下一個故事情節前會把所有任務清完。
比如ゼルダ,進入下一階段前,各處的subquest,然後地圖上這個地方我似乎還沒去過。
回過神來,三小時已經過去了……仔細想想,我就是在山野中馳騁罷了。
我人生都開始走下半程了[折り返し]!!(爆笑)37歳差不多看到生命中途轉折點了,馳騁山野當時覺得有趣,但按照這個速度我到底要玩幾年ゼルダ啊!這個問題一想就ぞっとするwww時間不夠用啊。

SOアナムネシス新活動追加三代主角兩名。
中村:再追加下去,我ヴィクトル的地位愈發動搖啊!!
梶田:要不讓官方加個ヴィクトル特別版,泳裝之類的。
中村:沒人需要吧,不會覺得気持ち悪い嗎。そもそも女体化根本就不是我,要換女聲優了!←

有沒有什麼想嘗試的制服。
中村仍舊慣有的念完郵件就「ないでーす」,被梶田説請您別那麼快拒絶嘛。
接著又拿梶田開涮,説黑色皮夾克+墨鏡+胡子等同于你的制服象徴了XDD
討論半天沒結果,乾脆改成想看別人穿的制服。
中村説他感興趣的是姑娘的兎女郎裝扮,被吐槽這能算制服嗎,梶田説那樣的我就選体操服+ブルマ,ブルマ是絶滅危惧種級別,如今只有エロい店和動畫中才可得見。
你們倆都非常的搞不好!

中村:到這把年紀時間過好快,馬上明年了,然後又是一年就差不多要進墳墓了。
20歳不知天高地厚的認為我永遠不會死,可過了30歳就老想到死後,真的,死後我的錢怎麼辦。
哈哈哈,なまなましい,大爺竟然有消極思考的時候,意外。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