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8 煽る


東京エンカウント#50

説「無理」和被坦克瞄準掃射喊「こわいよ~」可愛炸了>///<
杉田直接爆チ○ポ和ち○び的地方就不談了,中村跟著複述了ち○び。
臨近結束中村問下次你覺得會有嘉賓嗎。
杉田説最近工作遇到岡本,那傢伙好有趣。
中村:他以前來過一次,應該充分理解我們節目宗旨,如果不怕破壞形象就請他吧。
杉田:是啊,通常本人有自己的artist image,上我們這兒會全力丟失w
中村:還有就是江口くん了。
杉田:江口啊,宏ちゃんは?
中村:セットで来る?ちょっと宏ちゃんと揃うと不気味な感じがするよな
杉田:為什麼從江口家回來要説請借我浴室洗澡呢?
中村:是江口剛搬完家,宏ちゃん想先占用他的浴室吧。
杉田:那兩人沒問題嗎?!
中村:不是兩人,主要是宏ちゃん是不是有問題……還可怕
杉田:ちょっとアグレッシブだよね、目線はガチだから。
中村:如果把他們倆叫來,我們暫且放下遊戲,主要了解一下他們的事情吧。
杉田:叫宏ちゃん坐你左手邊。
中村:不要!宏ちゃん、江口,再是我的順序!

貴圈真亂哈哈哈哈




アトム ザ・ビギニング 7研 1031ラジオ 170522

提到給愛車取名的習慣,寺島表示他一直無法理解。
井上叫他務必試試看,寺島:いやーよ!對車本身是有愛着的,但不會刻意起名字。
以前和朋友結伴去過幾次女僕cafe。
リアルのツンデレは大変なだけだよ!どうしてるのか絶対分からないんだもん。ゲームは選択肢出るからいいけど。
女僕裝要説喜歡是喜歡的,但也談不上非常。でも、あるに越した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這次高科技環節是和阿童木機器人交談。
寺島讓阿童木猜年齡,猜老了兩歳某人當場瘋魔,最好笑是阿童木冒出過一句やっぱり腐女子は兄より、弟のほうが萌えるのかな,太噴了,究竟是從哪裡學來的啊233

中村留給寺島的交換repo
上次corner追加機能:人を褒める。
駄目だったよ!外したよ!因為井上表揚寺島くん和表揚我的程度差距太大了!
これはね、不愉快!!這種情形會因人不同而感到不愉快,所以廢棄這個機能!
我們再重新考慮其他機能吧,然後,向寺島くん提問,你有多少存款?

哈哈哈哈,大爺任性可愛,我跟寺島一塊笑岔氣了。
井上:不過那次節目結束,不是因為節目里提到的縁故哦。後來中村さん也邀請我去吃飯了,所以我藉此機會在這裡向收聽節目的テンラジ戦士們宣布,承蒙照顧的兩位前輩,他們都很やさしい!
救了個命,中村你是故意為自己賺株嗎www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bunnysuki76.blog105.fc2.com/tb.php/2864-3e3eb07c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