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9 しばらく
新的筆電買好了,但因為win10系統又不是固態硬盤,開機速度和老電差別不大。
哀ちゃん給的藍光光驅插上去依然看不了,yui説大概是南方天氣潮濕長久不用就壞了。所以突然就沒了興緻,唯一直觀的變化是電板不會燙得可以煎荷包蛋,然後就是可以安心玩PC遊戲,等我整理下心情玩小黑屋sideZ…

Blackish House sideZ悠翔那張シチュCD,我聽了三個晩上。
不知道是太疲勞還是其他原因,毎次聽了10來分鐘就開始意識模糊,導致中間幾軌説了什麼完全沒印象。
後來強迫自己清醒状態下完整聽了一遍。
悠翔真是個沒事愛精神自虐的傢伙,因為腿脚不便放棄演藝生涯,當有人跟他説不如退出,他説鬆了一口氣。
內心又糾結是不是行走不便就能讓女主陪在自己身邊,覺得有這種想法的人不配奢望幸福。
下雨沒帶傘和女主一塊在公園躲雨,如果腿好就能拉着你的手避雨,也可以跑回家拿傘,不用反過來連累你配合我的歩伐淋濕。嘛,沒玩過遊戲不清楚細節就純粹心疼這個人。
不過我要吐槽,感到寒冷為什麼能引出不斷親吻どきどき比靠近取暖更有效的結論!
悠翔親到最後,説別のところが熱くなってきた,對不起我想歪了(打臉
接着就是一塊去冬天的海邊,再來是添い寢,悠翔總是責怪妹子不意打ち主動親他,弄得他方寸大亂,行為失控,但明明你親起來更糟糕好不好www雖然這次寺島的kiss功力沒有發揮到標準水平,啊,在床上被女主親得快透不過氣那段太可愛了,掩面
去海邊的時候説習慣三人行動,不由自主想到那由多……
你們都是戀人關係了就算再鐵的幼馴染,再這麼appeal或者心懷歉仄,我就覺得你們想3p or BL,爆。
整體來説甜到發膩的一張碟,很在意悠翔口中的あいつ是誰。

M.O.E.きらめきCD アニメイト限定版トーク
あれ、莫非我買過5、6張MOE翻唱CD卻從來沒聽過A店限定盤?orz
它是一直只有12分鐘那麼短嗎…太不給力了,下次我是不是該直接買通常。
前陣子在可以攜帶寵物入內的カフェ對小狗もふもふ直呼可愛,聽到wa説在海岸線兜風説下次要再帶我去。
用キス和愛してる兩個詞描述某場景,wa説在旁邊一直觀察相方表演也蠻有趣的w
輪到wa,寺島説他就是一張「満員電車」的臉,笑死。
校舎裏的告白,寺島的怎麼就那麼老練呢?!俺の一生を君にBET!

本周感觸深刻動畫簡評。
『月がきれい』,這周安曇在終盤太有男人腔調了!!!
我怎麼就沒遇見這麼認真誠懇的男孩子,一邊乙女心一邊涙流滿面,感動啊。
本來中間お祭り的時候我還嫌棄他對妹子的態度過於苛刻,弄得茜好可憐,應該開心的日子卻要以涙洗面,根本沒做錯任何事情,你也把話都講明白了,幹嘛不能緩和態度。
但是暗下決心考光明,ずっと一緒にいたい、本気だから><初戀就這樣,夫復何求!如果我是茜,也毫不猶豫親上去了TVT

『エロマンガ先生』,11歳的正宗和7歳的紗霧隔着手機,約定不再聯絡,下次聯絡就是彼此都成為pro拿出成績的時候,竟然被勵志的力量打動了,撇開德國骨科元素,這對的情感基礎蠻牢固的。
最最最殺必死的是正宗爸爸中村這次台詞爆多!><不是ギャラ泥棒了,兀自幸福還沒完,最後附贈俺妹角色們的穿越!京介也稍微出了一下聲,莫名激動。這片追的挺有價值,之前幾次看島崎害怕松岡是gay殃及自己的模樣so有趣。

『正解するカド』,僅存的希望被粉碎,看來這部片要神棍到結局了。
saraka要救真道可以理解,但幹嘛要親上去?之前被問是不是喜歡真道,那麼激烈的否認。
所謂愛人類,鬧得給人一種厚此(真道)薄彼(全人類)的錯覺。救完人再來一個彷彿【事後】的cut,質疑必要性。
ヤハクィザシュニナ依然執着真道,尤其最後看天的眼神,讓我對他依然抱有一絲幻想。
但是再給我看魔法少女大戰異方人拯救地球的戲碼我拒絶= =

『グラブルFANTASY』突然四處冒出來助陣的‘路人們’好豪華!雖然我沒玩過手游,悄悄説一句別人家的壯壯角色挺萌。
另外植田さん的関西弁妹子也不錯,這季聽太多サクラダリセット香菜缺乏情感波瀾的角色,GBF這個角色特別新鮮。
『アトム ザ・ビギニング』不顧parts過熱非要堅持A106出戰決賽,理由他是機器人壞了無所謂的天馬不近人情…博志才符合我的三觀,還有既然你和ロロ博士對着干,幹嘛跑去對峙再來臉紅,天馬你しっかりして!聡哥角色沒認出來,汗。

文学少年STK逢坂く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bunnysuki76.blog105.fc2.com/tb.php/2874-15c9479a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