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9 徹夜
寺島拓篤のユニゾン!#105
17年6月29日放送分



儘管是録播但這期挺有趣的,治癒了我玩Blackish House的鬱悶。
上期結束前告訴大家30分鐘後進行収録,實際隔開1小時,和年末年始一樣,凌晨3點準時開始。
這次内容是盤點上半年寺島心中的TOP10。
有投稿反映某次放送鏡頭只出現寺島本體印象深刻。
寺島和staff確認當時是只放了眼鏡然後由我配音?接著説怎麼記憶好模糊。離開本體果然不大好使!
寺島必須和眼鏡結合在一起才能算是完整的,不可分割www
有fans計算上半年24期寺島17期都戴帽子,寺島笑説統計那個幹什麼。
主要因為頭髮容易卷,又懶得打理,就算拜託化妝師SET後,到晩上也容易卷回去,自己是很羨慕直發的,所以年輕挑染時代都弄得直板。
深夜髪をバキンバキンにするのも億劫だから,乾脆戴上帽子早點放化妝師回家←やさしい
おにぎり和おむすび的叫法,おむすび有日本特別的風情,ゲンキ叫他挑戰60分鐘捏飯糰,寺島表示誰來負起責任把它們吃完w

STAY UP DOWN的測試,問跟羽多野的友情,某人回答當然UP,你們幹嘛問這種ピンポイント的問題,跟聲優界其他也有好多人感情加深的啊XD
對小野坂さん的思念,UP,畢竟一年多一直在節目開始前閑聊,一起玩ガガンガン,見不到倍感寂寥。
第一首過場音樂放了高梨,前野,関智一的BF角色歌!那肯定比官推放出的版本長嘛,所以我聽得很開心。
沒想到CM回來,還聽到寺島誇高梨能在歌曲里把アラン角色口吻表現得那麼好,很了不起。於是更加開心ww

對了,開頭有fans説實際埋巨乳的胸會呼吸艱難,沒空體會幸福感。
某人持質疑態度,然後覺得就算有危險,還是希望能找個大胸美女嘗試一下,不過下野那種除外(躺槍w
説到下野,在TOP排行里也有亂入レコメン下野嘉賓回的情況。
寺島本意是就在録音棚外偷窺,但是下野看到他後直接就説有人用力盯我,某人心想既然説到這個份上,就大搖大擺的進去了,最後炸鶏和煎餃都很美味!
各快餐店的牛丼,節目里ちゃんこ坐邊上,就像是鄰居家的狗在吃東西被另一條狗虎視眈眈一樣嚇人XDD
前陣子現場附近有松屋,他就去吃了,配菜出現芝麻醬菠菜(?),一般他不吃冷蔬菜,有蘸醬就壯膽試了一下,意外得很美味。
另外又提到超愛coco壱的手仕込みカツカレー的濃醇沙司,在猪排上撒完再圍繞咖喱撒一圈,簡直無敵美味,又想去吃了←

節目前有跟staff討論禿頭的問題,好像帽子戴得多也會影響。本身自己的額頭面積很大,有自卑心理。隨着年齡増加會不會就……而且家裡老爸頭髮是禿的,估計以後也會那樣,噗
水曜僻み祭り,要記住世界上有你們這種光明的存在,也千萬不能忘記我們這些陰暗的存在!
足球部什麼的,いけ好かない!www可是要我拒絶女生會很痛苦,所以就算現在能回到學生時代,也不希望自己受歡迎,我已到達明鏡止水境界!笑死

提到一點正解するカド,大家一定會被度肝を抜かれる劇情震撼的。
↑好吧你們贏了!根本不想看到這種所謂的震撼,狗血神棍orz但是上周那句會いたかった、真道。配得太銷魂了,尤其名字那裡,寺島好贊!!!掩面
TOP1是小野坂さん的離開,某人坦言這第一名都不能開心的振臂高呼,情緒複雜。

話説寺島今天到底是什麼schedule讓他脱不開身?想不到…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bunnysuki76.blog105.fc2.com/tb.php/2878-80e3d99e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