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8 自覚
SRO 91&92

日本近年男士服裝肩寬越來越窄,中村表示他幾乎只能買海外流通到國内品牌的上衣。
現在的日本男子應該多加鍛煉身體啊!w
連續イベント和朗読劇演出結束,很忙,然後在嘗試各種角色的試音工作。
其中有一些個人蠻有興趣的作品可惜沒選上,不過有一部剛好也是感興趣的有選中。
那已經是明年7、8月左右的作品了←一年後的工作開展中,對於我來説、有工作接都是好事=v=

投稿FF7由於沉迷クラウド,所以用ユフィ身份改成自己名字。
努力嘗試觸發kiss scene,直到第7次終於成功,感覺眼涙都要飆出來了。
事後把這事告訴朋友,朋友都驚訝沒見有人這樣玩FF7的。
梶田表示超級理解,因為ユフィ本身屬於隱藏角色,而且那個場景一搞不好就會引來バレット。總之,有喜歡的對象都要竭盡所能密切接觸的。

問第一次喜歡的遊戲異性角色。
中村:梶田你生病,杉田代打那回,面對這個問題他故意岔開話題沒答。
梶田很驚訝杉田居然閃爍其詞,這人不是有明顯的喜好傾向嗎w
中村:初めて女を意識した時(自行吐槽,啊我在說什麼233),戀愛模擬遊戲幾乎不碰,所以非要説的話,肯定是格ゲー里的女性角色(春麗之類)。
梶田:確かあの二人で精通を迎えた人は多い。 中村:精通?!精通ね(立刻切斷話題哈哈哈
陪愛打小鋼珠的朋友去店裡,雖然自己玩了有贏的時候,但還是覺得自己對這類遊戲興趣不大。
窮極無限一邊死死盯住監控鏡頭一邊玩,沒料到居然贏了,我在想是不是有看監控能贏的玄學。
梶田:絶対會被當成抽老千的啦!www

進入10月。しれっと番組改編を超えた,中村經歴這樣的情況不多,如果動畫年番的話,過一年那監督可是會非常隆重的召集大家致謝申明的。
所以能這麼平靜安泰的持續下去,是一種無上的幸福啊w
太忙,只有移動空閑玩下手游。
中村:家裡有無數堆積的遊戲,並不是不玩,我打算死之前打完它們。
馬上得到梶田的無情打撃,中村さん你要記住遊戲是在不斷湧現的,那積みゲー也會無限増加上去(…

之前留給聴衆猜的どら焼き大烏龍事件。
真相是logo印成了別家公司,(コロ違い、這是hint),等製作人打開盒子察覺,已經發了好多出去,只能連呼これはやばいよ。
中村介紹的時候快笑成一朵花了,看笑話不厚道XDD

本次活動コラボ,レイン第一次帶音聲,岡本信彥擔當←梶田:這難道是藉由節目開的後門嗎(喂ww
投稿太喜歡動畫不忍心看最終回的毛病,舉例小林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おそ松さん。
中村:阿松沒問題吧!見てください、何も殘らないから。
笑死,梶田説你在講什麼啊,雖然後面他也鼓動妹子放手去看,真的是血も涙もない,啥都算不上的最終話囧

對人第一印象的差異。
中村曾在初中,被其他高中的學生問,你是哪家高中的?
某人心想我明明是初中生!!梶田問難道那時你很顯老?
中村:自覚がない。俺はジャニーズにいてもおかしくないタイプ!(爆笑

這陣子和東山奈央有共事,在現場感慨她的聲音真不錯。
梶田:現在才?!這可是數年前我們悪心宅早就經歴的過程w
中村:コロコロした聲は好きじゃないけど、但現在東山很棒,好き!!
梶田:中村さん你不怕文春嗎!
中村:剛才的發言沒什麼可抓的吧。
順便兩人又提杉田,説他特容易對好聲音中招(すぐに引っかかる),他管東山叫ウニいくら丼,代表喜歡的東西全都在上面的意思w(搞得聽起來人家的喜歡似乎不值錢似的。人家都挺真心的哈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bunnysuki76.blog105.fc2.com/tb.php/2937-ce0e2bfb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