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9 罵り
寺島拓篤のユニゾン!#121
17年10月18日放送分



すしざんまい!這次吃上壽司了w
從投稿妹子説在椅子上盤腿坐被指行儀悪い。
寺島借題發揮傾訴了ラブライブsunshine果南盤腿坐對他的衝撃,大大咧咧,公主抱過其他妹子。
ぐいぐいきます。滿腔熱情滔滔不絶訴説完,心虚:我就這麼報告一下。(笑死

渋谷地下店家的舊貨出售,看到ラジカセ非常懷念。
甚至很想買,回憶過往磁帶普及的時代,現在年輕人可能都沒見過,磁帶是消耗品。
這週罵人企画效果遠超我想象的好,毎條通話雙方的反應都很有趣很可愛。
(當然節目開始前寺島別扭主動找罵是「不本意」的状態,但是為了聴衆拿到賞品,抒發情感,拼了XD)

第一則罵他拿到手辦第一時間看パンツ是大變態。
我覺得對HP的瞬間損傷率還是有的,他反過來狂稱讚妹子罵得字正腔圓,發音擲地有聲哈哈哈哈
不過妹子確實是講得挺連貫沒感受到緊張和拘謹,厲害。
罵完道歉説她有時也會看,寺島説我永遠是【まず】看パンツ,沒救。
第二則罵他害自己買SD GANDUM,搞到家裡經常散落BB弾。
光憑BB弾的線索+妹子報出系列,他就立刻猜到是哪一款,すごい…話匣子一打開又失控了,號稱能跟妹子大談特談一天。
第三則罵他想了半天都沒想到能罵他什麼,真是個無趣的人。
這句實在是聽得笑死,某人很沮喪的承認自己是つまらない人,那可憐兮兮的樣子><
第四則説水曜特地補眠,到點起來聽他廣播,他幹嘛不解風情的説快去睡。
他也是聽得直笑w大家都是想盡辦法堅持收聽他的廣播,更應當得到肯定和鼓勵的。
順便某人説他是睡了反而沒法清醒的人,所以都是連軸轉的幹活,妹子説那下次她也這樣做試試看,寺島立刻勸人家按照自己的習慣來就好,やさしい~
最後一則罵他要麼イベント前後更新一篇日記,要麼隔開很久一更新就是ラブライブ,鬧哪樣?!
爆笑ww某人趁機又宣揚一把他對LL的深愛,問起對方LL里推誰,一不小心又賣起sunshine的安利,那叫一個行雲流水,自然流暢。講完才自行吐槽,我究竟在干什麼啊。
沒事,大家楽意欣賞你宅的一面。至少我是聽得很開心。

水曜就是舒緩疲勞的治愈存在,和諸多fans一樣深懷感激之情堅持毎週蹲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bunnysuki76.blog105.fc2.com/tb.php/2938-52fb8a3e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