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3 あざとい
SRO 93&94

梶田流露對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無限熱情的一回。
拼命安利中村去看,中村表示太忙,有4期呢,儘管毎期都是1クール,但合起來就相當於年番啦!
另外從參演的関係者口中得知,動畫需要一邊戰鬥一邊唱歌,為保持臨場效果,妹子們演得很辛苦,並且是一塊録的,不是別録り,梶田一聽就吹捧中村您知道的好詳細呀,看動畫吧!5期您要出演了吧!
中村:我來唱歌?!(笑

投稿:希望音游附帶AUTO功能。
↑這個話題太切合我現在的状況了!而且中村又正好拿アイマス來舉例。
(雖然我玩的是sideM,從上周開始真的超費時間,而且pro又打不出好成績)
梶田説他是那種不願意在遊戲上努力的人,嫌麻煩,但又想看劇情,要是有AUTO肯定能更快楽的沉浸其中。
中村吐槽那就是欣賞PV了,理論上要實現還是有困難的。
至於有些必須玩到規定成績才能看的,那只能建議去找高人,他負責打,你負責在旁邊蹭看←oh,無比悲傷的現實,跪

提議SOA和リリカルなのはコラボ。
寫信來的男生非常有熱情,懂得討好中村,説corabo中村的角色也有出場機會。
中村表示哪輪得到他啊,出ねぇよ!然後又討好梶田,説他喜歡的幼女要素なのは完全不缺www
梶田繼續借題發揮,推しの熱量が…すごく親近感を感じます。我很理解他的心情!如果なのは行,那シンフォギア也可以啊!
中村無奈你咋都往シンフォギア上帶。

和梶田一起看電影,「アウトレイジ」第三部完結篇,其實前兩部沒看過。
雖然有些地方會感到解釋不充分,但劇中偶爾出現頗具北野武風格的偏悪搞元素,還是很有趣。
問一般兩人相約,誰先提出?
梶田:通常都是中村さん掌握主動權。中村:(笑)俺が?
梶田:大體受けのほうで、たまにリバします2333
中村:話し方を選びなさい!俺の知らない専門用語を使って攻めてくるのやめなさい!反応に困る。
(笑死,你都知道特地用攻め應付了,絶對不會不理解リバ的意思)
不過這次是梶田臨時邀請,急に明日どうですか?
中村剛好遇到事先安排的アフレコ取消,就應邀前往了。

這次SOA活動,三個新角色,中村抽到レイミ。評價製作意圖あざとい!
在推上發了一條【黒っぽい】(パンツ)感想,杉田馬上有反應也迅速抽到了。
因為他本身就喜歡眼鏡娘,レイミ各種對胃口,甚至出現「この子うちに來ないかな」的感想,非二次元,是指現實哦!233
然後根據他的研究解析,ただの黒じゃなかったみたい(所以杉田到底是仔細看人家胖次多少次啦www

中村又提到小時候拆鞭炮來玩的事情了。
梶田話聽一半就說我以為你拆鞭炮收集其中的火藥做炸彈呢,還擔心能不能放廣播里講ww
中村辯白只是把鞭炮一個個拆下來放在砂場的狗糞里點燃,看它爆炸。
有一次沒爆炸,就和小夥伴靠近察看,結果炸了,幸好只是被炸到大量沙子哈哈哈哈
梶田:いつも気になってなにかをやらかすッスね。
中村:好奇心旺盛嘛w

如果遇到父母不敲門直接進自己房間會如何。
自己倒是沒遭遇什麼尷尬情形,就普通在房間看書或電視,老媽不敲門就進來,自己就問答無用でブチ切れますね233
要是剛好在玩VR,那種需要全身心投入的情景遊戲,比如カイジ的鉄骨渡るゲーム,被打擾恐怕會嚇死吧…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bunnysuki76.blog105.fc2.com/tb.php/2940-357db01a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