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2 歌リクエスト
寺島拓篤のユニゾン!#123
17年11月1日放送分



17年所剩無幾,該做的事情趕快抓緊完成掉。
有種説法是把頭髮往後梳,前面的頭皮會錯覺不被需要,容易禿。
某人特別憂傷的表示,就算一直讓頭髮(劉海)自然垂落在前面,也沒見長多!好想改善額頭變寬的状況哈哈哈

上周寺島誇便利店牛カルビ弁當好吃,聴衆問最近有什麼很久沒吃,一吃就很喜歡的食物。
答:カツ丼。不是純粹油炸食物還要淋上鶏蛋含水分,很奇妙的料理。
到了這個年紀,吃ヒレカツ、ロースカツ,吃到第三塊就會因油膩感到不適,可是カツ丼卻能輕鬆愉快的吃完,究竟是為什麼呢w

心目中的三大英雄是SDガンダム、ソニック(還有一個我聽過忘記了orz)
總之都在屏幕對面←不知為何這句話聽他説出口特別有意思。

目前最想去的地方是11/11 high&low劇場版上映。
據説還有舞台あいさつ、好想去看,快點到下周六吧!
同樣流露出高度熱情的是,播放凜ちゃん的新角色歌,祝賀凜ちゃん生日。
聽完整個人都迷醉了…瞬間具備努力的幹勁!(這個死宅真是太可愛w
直接挑戰撕雜誌,長這麼大第一次撕,當然請大家放心,是內容盡數瀏覽過的雜誌w然後咕囔撕得手掌好疼XDD

昨天這個由聴衆寫信點播自己推薦歌曲的企劃真的很贊。
聽到好多熟悉有記憶的老歌,某人也説做得很高興,下次我們繼續做吧。
並且今天不如直接做到天亮,不讓你們睡了!
↑如果你願意做,我就算意識迷糊也會插着耳機堅持的,而且做節目放歌,陳述感想,他就像是一名普通的電台DJ,別人我不知道,至少我聽得感覺相當好><
secret base啊,ARASHI啊,安室奈美惠啊,dreams come true啊,還有人點了fhana的コメットルシファーop,他可高興了順便安利動畫。
聽ARASHI配聴衆單戀的青澀回憶,他直呼腦中已是一整片粉紅ww
放歌間歇,他可以隨心察看推上反響,又是難得的體驗。(您有偷懶嫌疑哦!w

てらしまキュピ抽到金魚難為他了,説到最後只能用搞不懂顔色並不是金色幹嘛叫金魚來繞圈子。
最後貌似搬出了錦鯉,實在無奈自行倒數什麼的,笑死w
話説原來1分鐘時候有場外staff給他提醒大致時間,嘛,不過某人講話有自己一套理論,不管怎樣,大致確定話題的「着地」,用上總括的句型,會給人一種你自然講完話題的明確感受。
(話術方面我從來沒懷疑過這人的能力就是…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bunnysuki76.blog105.fc2.com/tb.php/2943-91c43177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