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8.05.07 ナビ
SRO廣播121~122回
18年4月25日&5月2日

中村問學生時代穿制服回家后會換什麼服裝?
梶田他念的學校都不穿校服,中村説他到家都不換的,褲子能穿到つるつる,てかてか的状態。
梶田好奇難道你睡覺不換個スウェットorパジャマ?
中村:我沒有寝間着。那時很中二,熱衷好萊塢電影,「リーサルウェポン2」,我穿牛仔褲睡覺(爆笑
因為很多主人公睡覺時都容易遇襲嘛,リーサルウェポン主角睡完女人不是睡在キャンピングカー,遭到機槍掃射靈活應對(…
さすが小學高年級男生不願意穿短褲了,很多人換体操着,防止露出ちん〇

梶田小時候為了毎天省去整理當天上課需要教材的麻煩。
就用父親的登山包把所有教科書統統塞進去,背著去學校。
中村吐槽那該有多少kg啊,梶田説確實很重,感覺比同學的書包要大上兩三倍|||

中村:現在開車多,經常用GOOGLE地圖導航。
上次意外點到某大樓,結果竟然把樓裏居酒屋内部厠所的路徑都顯示出來了…
敢情人家直升機勘測隊是扛著器械跑去店裏説請讓我們拍攝具體路綫嗎XDD
究竟為什麼要做到如此細緻?難道是情侶約會礙於面子,需要事先瞭解厠所的位置以免気まずい嘛←您想得也是多。
覺得非常好玩,上次根據小野老家地址,在GOOGLE地圖找到準確圖像想問他對不對呢233
梶田説這項功能如果適用在「風俗店」很不錯。
中村:在地圖上告知客人店的「錠の具合がいい」,能吸引更多客人安心前往。
説著説著自己笑著吐槽ひどい話だなwww

有妹子投稿最近睡覺會趴著用力咬住枕頭,懷疑壓力過大,問大家有什麼好的入睡方式。
梶田苦逼表示自己最近有失眠症状,中村説你不是號稱睡得很香的TYPE嗎,梶田説這陣子就是睡不着,然後自認爲喝酒有助入睡,就在枕頭旁邊放一瓶酒,睡不着喝一口如此循環,依然經常4、5點才睡着,早上起來又有輕微醉酒的影響,超級難受,中村吐槽該不會是你本身喝酒的度數就太高囧
………不過失眠的痛苦我最理解了,我這陣子也尤其厲害,簡直想吃安眠薬= =

中村:之前在某處被人稱贊「いい声」,挺高興,後來另一個人告訴我,剛才那人是你粉絲。
梶田:欸,什麼情況,是在專門稱贊人的商店還是什麼嘛?
中村:不是啦,是工作現場,staff夸的。
梶田:有個問題我一直很困惑,作爲聲優被人夸聲音好聽,不會不舒服嗎?就像歌手被人夸你唱得真棒一樣。
中村:是嗎,我就經常夸別人。【当たり前だと思いますが、歌がうまいね】。
梶田:你有「当たり前」這個前置き沒問題,如果直接説你唱得真棒,就顯得很失禮,同理聲優是不是忌諱別人説聲音好聽。
中村:我倒沒覺得,畢竟毎個人對聲音好聽的定義不同w把一直困擾梶田くん的心結解開了,今晩你可以睡個好覺了哈哈哈

世の中GW,我們這種サブカルチャー的人群,是沒有任何長假可言的。
梶田:本來想邀請中村さん我們去個澳洲玩耍。中村:我有Regular在身的好嘛www話説回來如果沒有Regular,那也成問題啊,人就是這麼糾結www
中村:我去電影院看4D版パシフィックリム2,預告片裏「ランペイジ」挺吸引我的。
接著他們圍繞動物巨大化的話題,ドウェインジョンソン的壮碩體格等糊弄得可開心…
梶田説看完環太平洋1后他特地去査主角的情況,居然是1年后患癌症死亡了。
2結尾用了那種會拍續集的氣氛,對於1、2代主角的共闘(吹替版杉田/中村)我是不會死心的!w
中村:按照慣有電影風格,1代會以大腦冷凍保存的形式再現并非不可能…
接著他們又感慨了4D影院效果的増強,中村講他看生化危機的時候還沒那麼厲害。特別是這次熱風吹得好強勁。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bunnysuki76.blog105.fc2.com/tb.php/3035-67bb9525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