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8.05.10 天涯


這幾天做了什麼。
周一收快遞,開始跑天涯ニ舞ウ 粋ナ花。感想攢起來再寫。
在yui指引下前後又敗了兩單goods…

「山田と少年」2枚組聽完,故事細節伏綫回收確實安排得很緻密。
但是内容太貼近暖心日常了,反而波瀾不驚。
初H還含糊的糊弄過去了w雖然最後有實打實的濡れ場,但是第一次千尋不肯脱衣服,怕山田さん幻滅,經過鼓勵思い切って「脱ぎました!」好可愛~最後一次有給喘啦w
10年後26歳少年和山田一起沿著櫻花樹回家,比賽誰先跑到便利店也是超可愛了。不曉得為啥有種相濡以沫感。
找換燈泡的理由邀請山田到自己家,自家弟妹對山田的反應。
受験勉強控制不見面,聖誕節突然出現在門前要了禮物kiss的お約束scene,くすぐったい。
有一個單純聽話的少年情人實在是有福氣啊ww和恋人添い寝在家看プラネタリウム的願望太少女了orz

又蹲了中島周三的【甘い懲罰】生放,打臉。
30分鐘ガチ画力展示太棒了,13話最終回的END CARD捨他其誰ww
調侃山谷画伯,中島表示我可最清楚了,是啊就差沒把スタマイ作品名字喊出來了。
後面的被告環節,年齢詐称疑惑觀衆投票率遠遠不及山谷飯量太少的擔憂,笑死了,但至少不是墊底的數字其實還好啦,再説山谷瘦成這樣,經紀人都時常有他是不是快死了的錯覺,マジこわっ!聽同行讚歎聲線多樣非常受用,他們説看中島不像這個年紀的沉着,而且又creator好多經驗特長的。
某人開始説看到手錠、鞭道具,上次にごじょ合同イベント陰影還在,公式合照不是耍得很開心嗎。
就是個老司機!可惜這次沒有ダミヘ告白,否則這人肯定又鶴立鷄群。
大和是整個刑務所的良心般存在毋庸置疑w
上次風道裏明神的匍匐追撃場景,我看的時候都毛骨悚然,不是肉片是恐怖片了好嘛,幾個男人們亦是同感。

想聽新田さんヒナまつりED的full size!!
轉眼今晩又是スタマイチャンネル配信日了,ユニゾン停了之後的定期楽趣,這次該按照登録者数宣布guest相關了吧?!
スタマイ新活動一發就抽到了SSR桐嶋。可以安心攢鑽等下月生日ガチャ了!
放首頁聽新臺詞覺得氣聲やばい>////<
關鍵GW送的可挑選券,并不是SR級別以上的,直接抽出SSR,我簡直升仙了嗚嗚嗚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bunnysuki76.blog105.fc2.com/tb.php/3036-ad538bf2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