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8.07.22 撮影
SRO廣播#133
18年7月18日放送分

快到放暑假的階段,又是海の日,聊到去海邊玩。
海灘有人會亂丟垃圾,玻璃瓶碎片很危險。
然後我就知道中村要説小時候脚趾被割裂的事情w
游客素質問題,たまに浣腸が起きます。想到海水中人類排泄物,魚剛好吃到,然後人類捕捉魚食用……食物鏈,這個話題還是不要繼續展開了by中村

梶田很努力得抽出時間去教習所學開車。
逐漸覺得我就是クラウン、クラウン就是我!融爲一體。
教開車的老師對他説:俺は心臓が弱いから……
中村爆笑:這不證明你開車技術超爛完全不行嗎!
梶田:我是這樣理解的,是因爲我處處小心,幾乎全程都踩著刹車不開快,所以老師覺得他本身心臟不好都能感受很舒適!
哈哈哈哈梶田太楽天主義了。
中村:説到駕照考核,某聲優説TA在考試時乗り上げ,TA認定自己不會過了,乾脆冲了個徹底。
経験者們都笑説稍微倒下車沒準可以過的。
梶田:完全就是ヤンキー思維模式了ww

以前朗読劇和藤沢文翁さん有多次合作←説到這個就想到人生第一次看中村就是他們的叢雲><
通過他介紹認識了同爲香川県出身的本広克行監督。
吃飯閑聊,提起想拍UDON2,想讓我去當主演……我是不演的。
梶田:え?!中村さん、やりましょうよ!!
中村:對於一個名不見經傳的おじさん來説太きつい了!負責PR的staff一半勉強知道我是誰,剩下一半連中村悠一是哪根葱都不知道……
梶田:也許演完就聲名鵲起了呢!!
中村:堺雅人模式??
梶田:對啊,大泉洋那樣的!
中村:我是不演的,再説我也排不出Schedule啊。不過本広監督説,你只要抽出三天時間就行了。さすが我開始懷疑影片拍攝内容了,三天主演戲分能演完,剩下都靠做烏冬的畫面撐著嗎?不過,聽其他行業的人説話真的很有趣w
(某、人、可、愛!毎次聽到爆笑内容都會這麼覺得!)


アワーハウスラブトラブル

如果有人提前告訴我中島×野上的部分在A店特典裏我就不用浪費時間聽本篇了。
中島在本篇大概連10句臺詞都不滿……而且興津×松岡的主cp,劇情不敢恭維。
純情大学生在常識欠落方面也該有個度。
畢竟sex不是隨口説説睡一覺就能忘記的輕巧事。
第一次被誤以爲是出來賣的accident失身就算了(其實我的倫理觀念並不認爲可以チャラ),第二次因爲別人解救危險送一套西裝索要回禮,吃了一頓高級晩餐,理所當然順應對方要求フェラ、顔面騎乗スクワット等play,事後很欣慰對方手下留情這次沒有腰が立たなくなる,我只想説請珍惜自己一些。
做過兩次就有身體依存加上熟悉的嫉妬戲碼。解開誤會皆大歡喜。
這種常年游走于風俗場所又不缺錢的社長(sharehouse的房東評價他為下半身クズ),換我是絶対不相信他能輕易安定下來的。
再來説中島這個低音雕塑家,開頭都好好的,也很親切。
暴露性癖之後就只剩好笑了,是個只對小さいチン〇ン有反應的変態,還懇請野上接受他的変態,跟他一起変態23333
野上的濡れ場算及格,但平常大嗓門實在是招人嫌棄,如果沒有哪天低音chara的驚艷表演,他會永遠在我的不待見名單内。
哦正篇中島有次撞見興津松岡在模擬面試,由於距離凑得很近,説是像AV風拍攝,問松岡沒看過嗎?興津:那也應該是我告訴他才對!中島:そっちかーい。這不帶感情色彩的吐槽還挺好笑w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bunnysuki76.blog105.fc2.com/tb.php/3064-e2e04c27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