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8.07.28 場しのぎ
『世界をマンガでハッピーに!~ セカハピ ~』
ゲスト:寺島拓篤

sekahapi.jpg

上節目的這身顯嫩,聯想起很久以前spoon2Di雑誌訪談的那件。
MC是神田沙也加+有野←對他有印象是因爲前陣子中村上過有野課長一起玩游戲節目。
神田介紹寺島提到曾經共演,我半天沒想起來,結果居然是コンビニカレシwww
妹子一直夸寺島やさしい,現在好緊張,問話都用であらせられますか超級敬語XDD
掲曉Ranking同時でででん擬音默契,妹子説很高興ユニゾン了。
何でもできる的印象再度得到本人推翻,就是這次有野さんさも知ってるような口ぶりで「ですね!」、面白かった。
給40歳電子書籍行業女性推薦癒しパワー漫畫。
沒想到他會提「リストランテパラディーゾ」,理由是比她年齡更長的おじさん達の魅力。
嘛,我想到的是他在某話(好像第8?)跑過龍套,也是全篇唯一一個相對年輕的店員(うろ覚え
介紹自己超級喜歡的漫畫『累』。
喋ってることは講義みたい、神田に家庭教師の経験は?と聴かれて、
「ないよ~家庭教師は僕の記憶のなか、エッチな印象しかry」
有野さん問都是些什麼?笑死,這位大叔在糟糕的時候掘り下げ恰到好處功夫了得w




吹一波スタマイ「宮瀬豪編」的本篇結局。
前1/4很嚴肅的交代綁架風波平息搗毀花月組,繼續放大宮瀬智商的後續。
2/4畫風一轉開始附帶条件、デート。其實這波傻白甜的約會内容我超級不適應,心裏還在琢磨要降分了。
3/4這波真的是,花言葉負面含義的推測,追到花園撲倒,想要成爲你保留生命的理由,下雨眼涙心疼絶望贖罪,五味雜陳的糾結,瞬間看得我哭出來了orz
不看對話光説情節刻畫都好凄美……原諒我詞窮,總之就是想要挽回他意志的那股力量。
壓得胸口悶到喘不過氣……雨過天晴,當初那匹白猫誤入庭園所牽連出的點點滴滴,拿出來呼應相守相依,還有九条家這個家庭温暖的歸宿,繋ぎとめる,圓滿。


スタチャン
這次是726公録ダイジェスト,西山/山下誠Guest。
中島這個心機boy,識破誰喝由井さんまずいお茶謊言corner,わざと挑了那杯【中獎】飲料。
我是沒料到從飲料顔色能看出哪杯難喝,所以單純得在懷疑西山(喝后口数が少ない),山下誠表現也略顯刻意。
中島理由是猜拳贏的人依次拿,要是最後剩下的給西山那就太沒意思←但是觀衆是看不到飲料有區別的啊親!
反正我是完全沒懷疑他………
存在だけで分かる,可惜中島抽到的是背景,無法發揮他的画力,聽得出問大家誰最fine play,很多人喊山下誠的poker他有點不楽意ww
為了給別人挖坑,瞬間裝女生口吻w假裝有望遠鏡在監視山下誠天熱在家是不是脱了之類w
有一次被山谷教訓就你話多,他保持沈黙不講話看台本到自己part突然發聲也是很會閙w
甘いセリフ唯獨桐嶋さん最正氣,其他人都想浴衣を脱がす,尤其菅野‘監守自盜’,報警了好嘛233
説好的一起穿スタチャン1周年記念画伯作品T恤呢!中島很受傷XDD


沒有新碟聽,只能把将来會出CD的原作都補了。
「くらやみのストロボ」、「入室ノックは忘れずに」、「ドSおばけが寝かせてくれない2」。
前兩本學生ペア都很純情,尤其ストロボ,不僅是我心水的幼馴染,還是徹頭徹尾的清水!
一早就兩情相悦,都在糾結這種関係不能輕易公之於衆。
然後牽個小手,kiss一下都要推開好幾次ww我想説JAKASS別人家弟弟這麼折騰你,你也多虐虐他!
可惜人已經愛到眼裏容不下其他對象,煩惱全是庸人自擾(笑

第2本腐男子受純情得來,有濡れ場,但是攻有這樣的台詞:すみませんね、童貞で!
為啥從中島嘴裏講出來我只想笑呢……而且矢澤くん定義わんこ攻め,角色形象莫名覺得有點重合桐嶋さん||||
這本的重點是中島×山谷,スタチャンcombi。劇情總體蠻可愛的,愛好暴露,不介意看他買的小黄書,進展到持續いってらっしゃいのキス、おやすみのキス段階,仁木妄想矢澤くん的鏡頭也是很大看點了。

「どSおばけ~」貌似19年會出CD,這次分了1/3篇幅給另一對。
我想吐槽哪來這麼多幽体離脱の生き霊……しかも隣人なんて。
康祐撞破隔壁對自家雄二摸頭殺,在浴室很受傷的問「俺のこと、嫌いになった?」好像這類攻撃我也hold不住||||
這本儘管大部分時間都在很激烈的做,做到隔壁筒抜け,各種宣揚占有欲,但比第1本的職場プレイ和電車プレイ要來得倫理性端正很多,汗。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bunnysuki76.blog105.fc2.com/tb.php/3066-b803f7c7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